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8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09章 人不可貌相

  見冷寒茵如此,李玄也有些汗顔,這女人,似乎也太極品了,思想跳躍性之快,簡直可見一斑。

  不過是說遇見美女了,就不問青紅皂白就下了‘花花公子’的定義,簡直是比窦娥還冤枉嘛。

  不過,李玄決定發揮好男不跟女鬥的精神,不和她一般計較。

  “算了,某些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家夥,我就不計較了,思想不健康,太不健康了。”李玄感慨道。

  “你說什麼?再說一次看看。”冷寒茵虎目一瞪,頓時有掐死他的沖動。

  看出了危險的感覺,李玄讪讪的笑了笑。

  “這個,那個,其實只是說你也很漂亮,你太敏感了,何必呢,何必呢。”李玄道。

  “……不和你貧嘴了,你真沒見着什麼有用的東西啊?要不再催眠一次試試?”

  “真沒。再試估計也是那回事。”李玄汗顔道,之前的那個片段,他記得很清楚,正是因爲清楚,他反而有些迷糊了。

  怎麼着兩人的名字都很奇怪,因爲李玄這個名字,就是《天空之城》這本書的主角,而莎莉淩兒,就是天空之城女主之一,盡管她死了,卻無法忽視她的地位和她女主角的資格。

  而這樣的兩個人,似乎都真實存在?嗯?

  “好詭異,好刺激,好……”

  李玄自言自語的道。

  “你就别好這個好那個的了,既然沒效果,要不要去試試看相算命的?”冷寒茵提議道。

  “算了,不去了,那玩意兒還不如找我自己算呢。”

  “你會算嗎?”

  “我不知道。”

  “不知道?我服了。不過說到這個,你有身份證嗎?”

  “用的是李嬸的兒子的身份證,她兒子死了戶口還沒消掉呢,而且剛好她兒子随她姓。”

  “呃,那倒是不用在重新上戶口了,這年代要是沒身份證都難辦事。”

  “我倒是沒所謂。”

  “是啊,你對什麼都沒所謂,真是的,不過看氣質和表現,你還是很有品位的,像是富家少爺。”冷寒茵仔細的打量着李玄道。

  “現在的富家少爺簡稱‘富二代’,是貶義詞。”李玄振振有詞的道。

  “得了吧,還貶義詞,我可是真心誇獎你的。”冷寒茵道。

  “你都把我推到了,誇誇我安慰一下我受傷的心也是應該的,我是個可憐人啊。”李玄嘿嘿笑道。

  “……你太猥瑣和無恥了。”

  “謝謝誇獎。”

  “……”

  “李玄,拉段二胡聽聽如何?反正沒事做。”

  “你不上班嗎大小姐?”李玄不由問道,看冷寒茵氣質不錯,但是身上穿的,倒是也不是很好。

  “不上班啊,雖然沒什麼錢,但是暫時也餓不死。快拉段曲子聽聽,看你一直帶着二胡不放手,肯定是專家。”冷寒茵饒有興趣的道。

  這個男人,渾身上下就是一個謎,又像是沒有開發的寶藏,總能引起她的興趣。

  如果這個男人什麼都真很了不起或者是怎麼的,冷寒茵反而不會在意,畢竟一次放縱,以後就是陌路這就是她心底深處最好的選擇,但是這個男人的遭遇,被李月娥一說之後,她就心痛了。

  一身叫花子裝,被人丢在垃圾坑……這是怎麼樣的慘才會混到這個地步?

  還有那個男人眼中不時閃過呆滞的迷茫和懵懂,她這才決定放下尴尬和那份放縱之後的糾結,暫時呆在這個男人身邊。

  這樣一份心理,其實李玄是懂的。

  爲什麼懂他不知道,只是因爲一份感覺,只是看到對方的眼睛和一些神態的變化,在一瞬間,大體上就能把握這份心思。

  也因此,他才沒有拒絕對方的好意。

  “看在你很夠朋友的份上,本人就勉爲其難的展現一下自己的獨特的魅力和風騷的能力。”李玄嘿嘿笑道。

  “好,那就表現一下你的風——騷吧!”冷寒茵吃吃笑道。

  “咳咳,開始了!”

  李玄正兒八經的咳嗽了一下,有些東西,既然無論如何都記不起來,那麼暫時就放下吧,等某一天恢複了記憶,一切不就會好起來嗎?

  所以這會兒,李玄也算是真正的放開了心扉。

  二胡的聲音響起,這會兒,他似乎沒有想過要拉二泉映月,因爲之前拉的心煩意燥煩悶欲吐,所以這個曲子,暫時被回避了。

  下意識的,他記起一個非常熟悉的曲子——但是這個曲子的名字,他卻有些模糊,似乎是叫‘天空之城’,不過這個音樂,潛意識認爲其非常珍貴,不能暴露,所以這個曲子,只是在腦海之中閃爍了一下,就同樣的放棄了。

  随便拉了個開頭,李玄發現,他可以如同哼歌一樣随便掌控二胡的音調走向和高低,因此,在這樣的情況下,其實任何節奏都不是問題了。

  “你這拉的是什麼呀,挺熟悉的哦。”冷寒茵美目一亮,對方的姿勢和表情以及那種莫名的能給予曲子靈魂的感覺,太專業了。

  “你仔細聽。”李玄微微一笑,其實這只是《一個人的寂寞兩個人的錯》的音樂開始而已。

  “嗯,我聽出來了,《一個人的寂寞,兩個人的錯》嘛。”冷寒茵笑道。

  “嗯。”李玄點了點頭,開始自拉自唱了起來。

  “說好了一起走,風雨相伴不回頭……

  一個人的寂寞,兩個人的錯,愛他爲何還要,選擇我,注定沒結果……”

  一邊拉一邊唱,不過這歌詞,卻是讓冷寒茵有些莫名的傷感了起來。

  見此,李玄二胡一轉,開始拉起了忐忑來,這被譽爲‘神曲’的歌曲,對他而言,簡單的很,以他的記憶力,就算是翻版唱下來也不是問題,不過他還是以他自己的風格在唱。

  “嗯~哦~嗯~哦~啊哦額啊……”

  “呃……神人,牛人……這個可不是一般人能模仿的了的,佩服佩服啊。”

  冷寒茵眼睛亮了。

  李玄興緻也好了起來,拉完了《忐忑》,又開始拉《荷塘月色》,這個是這個月才剛見到上市的曲子,至少李玄聽許晴聽過好幾次,因此記下來也不是問題。

  “荷塘月色,鳳凰傳奇的,還不錯。有梁靜茹的嗎?來一首她的。”

  “好的,那就來一首《情歌沒有告訴你》。”李玄笑道。

  “嗯。非常好!”冷寒茵興緻盎然的坐在沙發上,她手托着下巴,含情脈脈的看着李玄。

  這是一個奇才!

  因爲男聲、女聲,惟妙惟肖不說,可以是自己的風格,可以是模仿的,可以是完全版的梁靜茹的聲音,如果随時可以打斷,冷寒茵覺得,李玄絕對帶了一個錄音機在身體内部了,要不然怎麼能這麼變態呢。

  “小沈陽的《大笑江湖》。”

  李玄笑道。

  這個歌曲,他發揮了模仿搞笑的實力,集刀郎、阿杜、張學友、劉德華、郭富城、費玉清、鄭智化、迪克牛仔、任賢齊、騰格爾、王菲、劉若英、莫文蔚、以及蠟筆小新、櫻桃小丸子等等等人的聲音,因此唱完後,冷寒茵的表情那是相當的精彩。

  她俏麗的臉上滿是不可思議,似乎就像是看到了這麼多明星似的,那種震驚,簡直沒法形容。

  而門口,大概是打完籃球的許晴,正抱着籃球,傻呆呆的站在門口,看着這個牛人。

  “小晴,回來了啊。”李玄見到許晴在門口發呆,當下打了個招呼。

  “啊——是,是啊,玄,玄哥你回來了啦。”許晴結結巴巴的說道。

  “嗯,回來了,這個是冷寒茵,喊姐姐。”李玄道。

  許晴的粉嫩的鼻子翹了翹,卻不敢反抗的道:“姐姐。”

  “嗯,小晴你好,唐突的來你家,給你填麻煩了。”冷寒茵客氣的說道。

  “沒事的,姐姐你真漂亮啊,昨晚和玄哥在一起的吧?”許晴有些酸溜溜的說道。

  她自己是不在意,但是忽然有女人搶走了剛發現的很‘有才’的人,心中難免也有些不痛快了。

  “嗯……是一起的。”冷寒茵頓時臉紅了。

  “你們原來認識的嗎?這樣玄哥就能回原來的家了。”許晴高興的道。

  這個是自發的高興,雖然認爲李玄是騙子,但是昨晚見識了他的厲害,此刻又知道他這麼能模仿,當即也就明白,這樣的人,随便自己自慰一個視頻丢上優酷,想不出名都難!

  因此,騙子的可能性也就不存在了。

  不僅如此,因爲其帥氣的容貌,詭異而吸引人心的聲音,李玄在許晴的心中,也逐漸的上升到了‘偶像’的地位。這個年代,小女孩爲偶像瘋狂的事情,那個真一點都不少見。

  “呃,這個,這個不認識,之前不認識。”冷寒茵有些汗顔了,這個話讓她很有些無地自容了。

  “……你們,真是時尚,比我厲害,佩服……”許晴瞪大眼睛看了看冷寒茵和李玄,表現的當真是感慨之極。

  她一直以爲,像李玄這樣保守和古板的人,肯定是不會玩這些的,沒有想到啊……人果然不可貌相啊!

  “一般一般吧,不說這個了,小晴你去打籃球的嗎?”李玄岔開話題問道。

  “是啊,就小區的籃球場呢,你的心又沒放我這,從那經過都看不到。”許晴酸溜溜的說道。

[BOOK: 004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39: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