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6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17章 車禍【2】

  李玄看着眼前倒在血泊之中的許晴,當下對於周圍圍觀的叫嚷的人群完全無視,直接以極快的速度將手中的玉針朝着許晴的身上的幾處大穴插去。

  他施針同樣是依靠本能,而在這個過程之中,他并沒有感覺之中的那種強大的晶力可以運用,但是他卻有内勁,他本身就是内勁高手,雖然之前受損内勁并沒有顯露出來,但是李玄卻可以感覺到,這一刻配合内勁和玉針給許晴施針,施展華佗五行針,這個過程沒有想象般的那麼得心應手,但是要救許晴的小命,卻是并不難。

  “讓開,讓開你是什麼人,快撥打電話叫救護車啊”

  “打什麼電話叫什麼救護車,哼,看着我的車跑過來就沖出來,窮鬼,想錢想瘋了吧”一個女人十分勢力的說道。

  不過是開了一輛寶馬而已,就算是這倆寶馬确實價值兩百萬以上,那又算什麼?

  李玄沒有說話,止住了許晴的傷勢之後,他緩慢的站了起來,然後走近了這個衣着暴露、臉上滿是不屑之色、沒有一點懼怕之意的女人的面前。

  “小子,不就是錢嗎?要多少,随便開”女人對於李玄氣勢洶洶的陰沉的臉色,微微有些害怕,但是還是理直氣壯的道。

  說着,她不屑的看了看李玄一身地攤貨,又看了看自己破爛的車子,頓時原本的一絲懼意完全消失了

  “你要慶幸小晴沒事,不然,你那一條賤命,都不夠賠的”

  李玄再前進了一步,逼近了這個女人身邊。

  另外兩人相對而言并不太嚴重,許晴是被正面撞倒的,所以飛出了二十多米遠,因此最爲嚴重。

  如果不是李玄,許晴此刻只怕是會當場慘死,時間不會超過五分鍾。

  “呦,和你客氣你還當你是什麼了?不怕老實告訴你,我這車兩百二十萬,破成這樣,你賠的起嗎?而且窮鬼我告訴你,這事情,沒完”

  “是嗎?”

  李玄冷笑了一聲,這笑容,讓那女人不由再次後退了幾步,臉上忍不住升起懼怕的表情來。

  李玄冷哼一聲,走近那寶馬擡起一腳猛的砸在那寶馬車的車頭上,頓時“轟”的一聲巨響,車子直接被踢的狠狠的凹陷了進去不說,車子翻滾了兩圈,倒在地上已經成了一團大鐵疙瘩。

  “哐當——”

  “呲呲——”

  “嘭——”

  巨大的摩擦以及火星四濺的情況,讓那寶馬車忽然間燃燒了起來,接着,因爲漏油的地面,而忽然竄起一團火焰,油箱沒有爆炸,但是巨大的火焰燃燒着,讓旁邊不遠的時尚女郎臉色頓時慘白。

  “我的車——”

  “兩百二十萬?”李玄走了過去,將手中的一張銀行卡放在她手中道,“這是兩百二十萬密碼是六個六,拿好了,現在你的車已經賠了,現在來談小晴的問題一滴血,一千萬少一分錢,除非是你家破人亡,不然,你就準備棺材吧”

  李玄的手段,徹底的把女郎震懾住了。

  她還愣着,李玄一個耳光扇過去。

  “啪”的一聲,那女郎的臉頓時腫脹了起來,這一刻,旁邊圍觀的路人頓時大肆的喝彩了起來,還有不少人舉起手機等拍攝了起來。

  “跪下”

  李玄怒喝一聲,殺氣頓時升騰了起來,這一聲宛如驚雷,吓的那女郎頓時花容失色,雙腿一軟,當即跪在了地上。

  就像是犯錯的學生面對最爲嚴厲的老師一樣,女郎跪在了地上之後,臉色青紫一片,卻沒有站立起來的勇氣。

  李玄掃了這女人一眼,然後走向另外兩位被車撞到的人,這兩位,一位是一位婦人,一位是一位同樣頭發火暴的小太妹打扮的少女。

  李玄察看了一下兩人的情況,婦人只是被撞暈了過去,然後有些骨折,傷勢很輕,而那位小太妹,則是一條腿被撞斷了,其它也只是些擦傷。

  李玄走過去,將小太妹的腿揉捏了一下,將斷掉的骨頭暫時扶正,然後從那寶馬車上掉落的兩片鋼片,將小太妹的腿固定,然後用尼龍繩纏了起來。

  這個到醫院處理一下,修養一段時間就差不多好了。

  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導緻路上的車輛也開始擁堵了起來,不到片刻,警察也來了。

  在見到這一幕之後,特别是看到跪着的女郎的時候,李玄明顯的感覺到那幾位警察臉色微微有些難看了起來。

  “這位朋友,出了車禍,最先要走的就是叫救護車,將傷員送往醫院治療,讓肇事者早些承擔責任,避免將事態擴大,而不是在這裏擁堵交通——”

  “滾”

  “你——”

  “滾一邊去,想爲這女人討公道?十字路口闖紅燈不說,車速超過一百四十碼,這個是危害共安全的行爲,要判重型的”李玄平靜的說道。

  “小子,你不要不識好歹——”

  “噗——”

  李玄一腳踹在這交警的胸膛上,他頓時飛了出去,而見到有人打警察,頓時路人都喝彩了起來,更有人躍躍欲試想也動手。

  顯然這年頭,一些人仇富的心態還是很嚴重的。

  李玄冷眼掃了一下眾人,原本熱鬧的場面頓時冷了下來,而原本準備動手的另外幾名警察,暫時也臉冒冷汗的退縮了,一腳將人踹飛,這只能說,這個人很厲害,而這個人很厲害,也只能說明,這個人可能是武者,如果是這樣,那麼它們自認爲是得罪不起這樣的武者的,所以他們看向那女郎的目光,也只能目帶同情了,當然,也隐約的有幾分幸災樂禍。

  同樣是人,如果全心爲别人辦事,那麼自然會赢得人們的尊敬,但是如果只是以一種傲視别人的心態炫富飙車,那麼很抱歉,就算是撞車身亡,只怕也是換來别人的拍手稱快而已。

  ……

  沒過多久,一些圍觀的路人撥打電話叫的救護車就來了,將許晴身上的玉針等全部收回之後,許晴的生機等已經恢複到了一個非常好的狀態,雖然說住院依然免不了,但是十天半個月,出院還是不難的。

  而在救護車開走的同時,李玄也帶着這個跪着的女郎,一同前往醫院。

  盡管許晴身體狀態還不錯,但是别人并不知道,而且她一身血……所以搶救是難免的。

  而這個過程之中,李玄表現的比較平靜,冷寒茵有些擔憂,而跪在身邊的女郎,則只能是屈辱。

  想她汪春瑤,乃是汪家第三代最爲受寵的大小姐,什麼東西不是手到擒來,什麼時候别人不是討好她?這次,卻受到如此屈辱,她心中憎恨之情,可想而知。

  “你這想將你汪家的全部官員叫來,帶一隊軍人之類的來搞‘反恐演習’,將我們幹掉?你盡管打這個電話試試看。”李玄冷眼掃了一眼跪在地上的汪春瑤,語氣充滿了震驚和恐懼

  “你,你,你到底是誰?你想幹什麼?”

  汪春瑤臉色慘白,這個人,怎麼可能,怎麼可能知道她心中想的什麼?難道這僅僅只是巧合?還是這是對方蓄謀已久的計劃,爲的就是整垮整個汪家?

  “如果你撞人之後,老老實實的去承擔責任,現在可能沒你什麼事了,但是你不斷的顯擺不斷的炫耀,是不是還想說,‘我爸是汪洋’?利用自己的身份和地位去壓迫别人,這是我平生最討厭的,而你還做到了這其中的極品的程度,我真很奇怪,你這個腦殘是怎麼生活到現在的”

  李玄語氣之中充滿了不屑和冷漠,這話,讓汪春瑤的心微微一震。

  高高在上,瞧不起人,從來都是她的個性之一,甚至她認爲,好出身,也是一種資本,那些窮人仇富,那不過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是酸的而已,她向來鄙視和無視。

  這會兒,仔細想想,似乎除了有錢有勢,她确實沒有其它的東西,比如說現在,她依然不敢在這個人面前站起來。

  “哼,有錢有勢,那也是我爸我爺爺他們有這樣的本事,你們有本事比我更有錢有勢,我自然點頭哈腰的伺候着”汪春瑤雖然心中遲疑,嘴上也不客氣的說道。

  “說的好,你爸,你爺爺有本事,好,很好。”李玄笑了,也不再多說話。

  他覺得,以他的能力,想要將這個家族的官員撂倒,其實也不難。

  無非,這就是需要花一些時間而已,而此刻,李玄不缺的,也就是時間。

  “好,那又如何?”汪春瑤微微有些擔心。

  “你說,如果你爸、你媽、你自己、甚至你爺爺都有一些**視頻出現在一些大網站,會怎麼樣?”李玄低聲說道,這話,他使用的是類似於傳音的手段,只有汪春瑤一個人聽見。

  而聽見這個,汪春瑤的臉色瞬間慘白了。

  一些混亂不堪的記憶頓時出現在她的腦海之中。

  她的爺爺,年紀雖然到了七十,但是依然很好色;她的父親,更是腐敗不堪,其豔事不勝枚舉。而她母親,因爲報複他父親的花心,故意勾引小白臉;她自己,生活糜爛不堪……

  一些畫面閃過,她忽然明白,她似乎惹上了一個她惹不起的人。

[BOOK: 004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06: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