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7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18章 虐待?

  急救室的門很快的打開了,許晴打着氧氣被推了出來。

  “醫生,小晴她怎麼樣?”冷寒茵一直沒有說話,這會兒卻是率先的沖到了醫生身邊。

  “沒事了,她身體素質非常好,這麼重的撞擊,要是一般人,只怕是會心髒破裂而死,但是她除了五髒有些移位之外,受傷不大,也沒有内出血的情況,住院觀察十天半個月大概就沒事了。現在關鍵就要看醒來後大腦方面怎麼樣,這個沒法保證。”

  “謝謝醫生……”

  ……

  “那個姓汪的又送人來了。”

  “怕是又是飙車撞人了”

  “肯定是的,剛看到一個鮮血模糊的人送了進去。”

  “這些人,真是……唉,拿窮人的命不當回事。”

  “我們就别議論了,當好可憐的護士吧,不然被炒了,哪裏去找這一個月近三千塊的好工作。”

  “也是……”

  ……

  一群人的議論,更讓李玄堅定了打掉這一家人的嚣張氣焰。

  他并不是憤青,也不是什麼正義人士,他一直遵守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理念,這次,汪春瑤撞上來了,如果她誠懇道歉,態度很好的認識錯誤,就算她刁蠻一些任性一些,就算她以前撞過很多人,李玄也都不會去計較。

  但是,有些事情就是這樣,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樣的人,當撞人的次數多了之後,已經不會再拿普通人的命當一回事了。

  這感覺,和他李玄對於普通人的生命的感覺,是何其相似,但是盡管李玄認爲,普通人的生命在他眼中,如同蝼蟻一般,他還是尊重每一個人的生命。

  生命是寶貴的,也只有一次,沒有人的命比别人的命輕賤,輕賤的,只是貧富分化的差距而已。

  李玄也不多說話,他在這裏陪着許晴,汪春瑤就得跟着跪在一邊,一次不聽話,李玄也不客氣,就是一個耳光扇過去。

  旁人看的心驚肉跳,因此對於李玄這看起來斯文儒雅的人,也覺得有些畏懼感。

  而汪春瑤,已經徹底的被打怕了,老實的如同一個等待被宰的羔羊一般。

  “睡?想睡覺?小晴不能安慰的睡你還想睡?”

  “啪——”

  一個耳光,汪春瑤再次清醒了過來。

  淚流滿面,精神崩潰。

  早知道,昨晚就不通宵玩遊戲了,唉,遇到這樣的野蠻人,真是太晦氣了。

  汪春瑤有點崩潰的感覺,屈辱、憋屈、憤恨,無奈,各種感情交織在一起,真是讓人崩潰。

  這感覺,就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吧……

  “大哥,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我賠,我賠償,我認錯,我磕頭認錯,放了我吧。”

  汪春瑤實在是要崩潰了,這樣下去,她覺得她不會死,她會瘋掉。

  不讓人睡覺,不讓人吃飯,連帶上廁所都憋着,這感覺,真是要死人了。

  而就算是死,也比這樣受折磨好啊。

  “認錯、道歉,這次算有些誠意,你去上廁所吧,上完廁所回來,自己在牆角趴着睡,敢跑,抓住就讓你嘗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滋味。”李玄冷聲掃了這女人一眼,随即平靜的說道。

  “是,是,一定不跑……”

  汪春瑤這會兒覺得,這個男人的寬容,實在是太讓人激動了,被幹到現在,然後給了點自由,忽然就覺得這男人不那麼討厭了。

  那種憋屈和侮辱的感覺,竟然消失了。

  “唉,我看來就是喜歡找虐的,賤人啊。”汪春瑤心中自言自語着,然後趕緊沖進了洗手間,片刻後,裏面傳來“嘩嘩”的極速的水流聲,而且持續時間達到了恐怖的兩分鍾以上。

  “這一泡尿,憋的真不容易啊”李玄感慨了一下。

  冷寒茵坐在旁邊,精神不是很好的道:“你呀,真是個惡魔。”

  “惡魔?這樣的人,說話惡毒,沒有將她的舌頭割下來塞進她的菊花就算是對她夠仁慈的了”李玄冷哼一聲,這話讓廁所裏的尿聲微微一頓,顯然某人被吓壞了。

  “你——你真是,太沖動了,汪家不簡單啊。”冷寒茵若有所思的說道。

  “不簡單,沒所謂,我會怕嗎?大不了對她家族的每個人在肚臍眼戳一下,保證三天到十天之内,突發心髒病猝死。”李玄平靜的說道。

  這個房間,可不會有什麼監控和錄音的設備,李玄也不擔心被人偷聽。

  而這話,讓廁所的某人差點窒息了,這次惹道的,是十足的惡魔啊早知道老老實實的,或許現在還……

  汪春瑤一邊坐在馬桶上,一邊揉着膝蓋,跪了那麼久,這膝蓋的疼痛,簡直無法想象了。

  “你,算了,你們武林中人,看樣子對别人的生命也是看的很輕賤,不說這個了,明天我爸生日,冷風集團,你去不去?”

  冷寒茵這會兒,依然記得這個。

  而她這話,聲音不小,也不大,但是足夠汪春瑤聽見。

  冷風集團的實力,也足以壓制汪家家族的實力,所以冷寒茵,這也是有意給汪春瑤警告。

  這樣一來,廁所裏的汪春瑤,只能悲哀的感慨了一聲,再沒有半分報複之心,畢竟一個武林弟子,一個國家支持的強大財團,她汪家本身就被人盯的緊,再鬧騰出什麼,那只能是很悲哀的事情。

  汪春瑤雖然嚣張,但是并不傻,所以這會兒在廁所裏,她已經下定了決心,態度老實點,誠懇的去承認錯誤,去接受這次的賠償之類的什麼,做到對方滿意。

  至於說對方撒謊,汪春瑤也是有眼力之人,自然知道,對方不會在這個問題上去撒謊什麼的,因爲以她的情報,想要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這樣的事情,其實真的不難。

  如此一來,汪春瑤也就認命了,認倒黴了,畢竟知道她是王家大小姐,還敢這樣往死裏整的,那來頭怕是也不會小了。

  而這點,也确實符合現代人所有人的那種欺軟怕硬的心思。

  至於那個口稱‘冷風集團’的女人,汪春瑤也有些印象,此刻對方這樣說,她仔細一想,确實有些相似,這樣,其實也就不用懷疑什麼了。

  “去,當然去的,既然答應了,自然會去。小晴身體在逐漸康複之中,十來天就可以出院了,剛才我又針灸過,應該沒什麼大礙了。明天讓李嬸來照顧下就好。”那個男人的聲音此刻很平靜,沒有那種對他冷冰冰的那種態度在内。

  “你和李嬸說過嗎?”女人的聲音詢問道。

  “沒,早上再說吧,你休息一下,我也給你施針治療一下,你知道,我的醫術很厲害的。”男人溫和的說道。

  “嗯,好吧,我就試試你這個妖孽奇才,到底醫術如何,來吧。”女人微笑着說道,聲音清甜,帶着幾分溫柔和嫵媚。

  “那你就拭目以待吧,等我施針完之後,千萬不要感動的以身相許啊。”男人的聲音帶着幾分調笑,卻溫柔動聽。

  這樣美好的聲音,帶着幾分打情罵俏的意味,忽然讓孤獨和難受的汪春瑤有些羨慕,盡管她身邊的男人換了一個又一個,但是她有這樣的快樂嗎?似乎很久都沒有了。

  每次在遊戲之中,看到那些人奉承的喊着‘春姐威武’之類的,她就覺得很滿足,她很喜歡小正太,喜歡那些肯爲了裝備爲了點卡出賣自己的清純小男人,盡管他們十之八九都無法堅持幾分鍾,但是那種小正太……

  想着想着,汪春瑤忽然覺得很難受。

  有時候,一個人的醒悟和成長,只是因爲一定的打擊和挫折而已,也可能會因爲一定的折磨和虐待,不過能認真的回想過去,能認真的思考人生,這本身也是一種成長。

  ……

  “唉,真舒服,感覺你施針似乎會很耗費内勁呢,沒有必要爲了我這樣損耗啊,我心中感動了,會一輩子賴着你的。”冷寒茵溫柔的說道。

  “呃,那有時間咱們再好好交流一下吧”李玄嘿嘿笑道。

  “哼,想的美,大色狼。”

  “……”

  “我累了休息會吧,真累了。等會兒我醒了照看着小晴,你再休息會。”冷寒茵雖然精神好了,人舒服了,卻感覺更困乏了。

  “嗯你休息吧,你忘記了我是内勁強者,這樣的強者基本上不需要睡覺的。”李玄回應道。

  他的身體會本能的自我修煉,盡管修煉的方式有些奇特,但是他覺得,他完全可以不需要睡眠。

  冷寒茵趴在病床前,就這樣睡了起來,她畢竟只是一個普通的女人,瞌睡來了這是無法控制的事情,再加上李玄使用玉針幫她之後,她縱然身體更舒服了,但是更困了,畢竟爆髓對於普通人而言,那種消耗的能量,需要深沉的睡眠來彌補。

  李玄看着冷寒茵熟睡了過去,這才松了口氣。

  如果汪春瑤不悔改,他會直接將汪家的人催眠掉,然後讓他們自己認罪拍下視頻,或者是給這些人一個催眠一般的暗示,讓這些人自己去找小蜜或者情人辦事,然後說些什麼秘密之類的拍攝下來曝光。

  但是汪春瑤的悔改之意有些明顯,李玄也就準備磨練一下她,然後讓她花費一筆錢賠償就算了,畢竟如果是他自己,他自然不會在意,但是許晴的家庭,只是普通的家庭,瘦死的駱駝比馬大,他固然無所謂,但是能保住許晴的家人全部都沒事嗎?一旦以後恢複了記憶呢?

  那個時候,他肯定是會離開許晴的家庭的,那個時候,誰還可以成爲他們家庭的保障?

  李玄并非是怕事的人,但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而且以汪家的勢力來看,其能如此嚣張而不倒,也是有原因的,至少幾個忠心的屬下或者是很要好的靠山還是有的,就算是汪家倒了,幫他們報仇的人,肯定還是有的。

  李玄确實不會在意别人報複與否,以他的個性,來一個殺一個也無所謂,但是許晴和許晴的家人不同,他們只是普通人,所以既然汪春瑤能主動的承擔錯誤的話,他也就不想再去計較了。

  事情就是這樣,有時候對於可以悔改的人,給一個機會,也是應該的。

  李玄這樣的想法只是一閃即逝,雖然說有輕饒對方的準備,但是這一切還是得看對方的反應和態度,如當然一滴血一千萬肯定是不可能的,但是不賠償一大筆錢給許家的話,李玄也絕對不會樂意。

  他不在乎錢,但是他不會讓這樣漠視别人生命的人太逍遙。

  ……

  默默的看着已經被酒精擦拭幹淨的許晴的臉,他發現,其實許晴沒有了那些化妝品抹在臉上,她的容貌還是很清秀的,稚嫩的臉蛋也說明,她其實也就是個沒有長大的孩子而已,盡管這個年齡段,要胸脯有胸脯,要小蠻腰有小蠻腰,該有的也都差不多成熟了,但是孩子的心性還在,這點卻是無法忽視的。

  雖然只是名義上的大哥,但是這樣的‘小太妹’妹妹,李玄除了憐惜疼愛之外,也生不出責怪之心。

  有時候,忽然一種感覺,就可以明白一個長輩的苦心和無奈,生活就是生活,如同是普通家庭遇到這樣的事情,還能如何?除了孩子性命丢掉之外,無非就是幾萬塊十來萬塊的賠償。

  如果事情鬧大,輿論鬧大,也不過是百來萬的賠償,和一條命比起來,那些金錢,就是狗屎。

  不過,幾萬塊,幾十萬甚至百萬,也就是一條命的價值而已,窮人的命,那就是人命賤如狗。

  想了想,李玄也只能輕歎一聲,很多的不公平讓他無言,但是這樣一些事情,他不想去理會和思考。

  人在做,天在看,李玄覺得,一切,應該,會好起來的。

  ……

  許久,汪春瑤才一臉疲憊的從廁所裏走了出來,整個人明顯的有些憔悴,但是這讓李玄覺得,這女人就是活該。

  她神色有些複雜的看了李玄一眼,又看了看睡在病床上的一臉安詳的許晴,忽然心中也有些不是滋味。

  換個角度想想,恐怕她自己也會暴跳如雷吧,有錢很了不起?撞了自己的妹妹還這樣嚣張?

  這樣一想,汪春瑤心中也有些不是滋味了。

  她看了看牆角的位置,默默的走了過去。

[BOOK: 004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0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