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4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25章 賭神【1】

  “喂,怎麼不說話呢?是不是覺得我很煩啊?”冷寒茵有些敏感的問道,原本她并不是這樣一個人,因爲她自己也并不喜歡多說話,只是有時候,心思放在了一個人身上之後,總會有種自己不夠好,自己會讓他覺得討厭厭煩的想法,然後就會覺得有些不是滋味。

  這是一種患得患失的心態。

  “沒有啊,只是忽然覺得,是該賺錢了,你是一個好女人。”李玄微笑着說道。

  “你只會哄人開心,真覺得我好的話,你會不理我嗎?”冷寒茵撒嬌着說道。

  李玄微微一笑,沒有繼續說話。

  “我也沒有多少想法,以後你寂寞的時候,我陪着你好不好?就讓我當你的情人吧。”冷寒茵鼓起勇氣說道。

  這瞬間的決定,讓她的心反而一下子通透了。

  “你啊,别胡思亂想了,開車吧。”李玄刮了一下她白嫩的鼻子,順帶抹去上面那一絲汗漬。

  冷寒茵擔心的感覺消失, 盡管沒有明确的答案,但是那一瞬間的溫柔,讓她覺得生活很美好。

  一瞬間,心中的感覺似乎就充實了一樣,而這樣的感覺誕生之後,似乎,她可以爲這個人付出所有,這是一種竭斯底裏、飛蛾撲火一般的感覺。

  ……

  醫院裏,李玄和冷寒茵走進許晴的病房的時候,李月娥正在喂着許晴吃東西,而汪春瑤依然在一旁坐着守着,她身邊有一份快餐,已經沒有冒熱氣,顯然她還沒有開始吃飯。

  “怎麼,不好吃?”李玄掃了她一眼。

  汪春瑤吓的一跳,當即將快餐拿了起來,連連狼吞虎咽起來。

  怎麼會不好吃,餓了什麼都好吃,再說現在的快餐賣價還是很高的。她只是在等待許晴吃完之後扶着她上完廁所然後等她睡好了再準備吃而已……

  “好吃好吃。”汪春瑤一邊吃一邊含糊不清的說道。

  “阿玄,你别爲難小姑娘了,她挺好的,不像是那些沒良心的富二代,你别怪她。”李月娥的話,又讓汪春瑤有些慚愧不已。

  “我和我爸說了,他一會兒會來的,他那人傲氣慣了,你等會兒别生氣,我負責和他好說。”

  “嗯,他來了也好,不經過他只怕是他也會知道,到時候還以爲你受了很大的委屈。”李玄随口說道。對於那個什麼‘汪洋’,李玄确實沒怎麼在意。

  論實力,冷寒茵背後的冷邵華,還是要比汪洋這樣的人要強上幾分的,雖然一個是商,一個是官,但是現在的官,多半都是不敢得罪一些商界大鳄的。

  李玄也沒有繼續和汪春瑤說話,而是觀看了許晴的傷勢之後,頓時也就完全放心了,雖然看起來有些恐怖,但是實際上再過一個多星期其實都差不多完全恢複了,然後再住一個多星期院,就完全的好了。

  “哥,謝謝你。”許晴看到李玄後,頓時再次說道。

  “小晴,我是你哥,所以你就别說這些話了,這樣太生分了呢。”李玄溫和的笑着。

  “嗯,是啊,你是我哥,以後我一定會聽你的話的,再也不淘氣了。”許晴眼睛濕潤的說道。

  李玄認真的點了點頭。

  有時候,一個少女的成長就是那麼簡單,一個巨大的教訓,往往可以讓人瞬間走向成熟。不過走向成熟了,也就離單純徹底的失之交臂了。

  就像是童年的消失是在明白死亡的時候開始一樣,成長是美好的,但是也是殘酷的,它讓人成熟,卻剝奪了人們的童年和純真。

  病房裏很安靜,不過片刻後,外面有熱鬧了起來,一群醫生跟随在一個肥胖的男人身後,這個男人身邊,還有一些身高不一的面帶恭敬之色的中年男女。

  “那是,交通意外,這也是在所難免的,畢竟現在車輛也普及了。”

  “是啊,反正是那人不遵守交通規則,出事了算是長個教訓,真不知道這個年代的少年怎麼都這麼腦殘,又不是紅燈就往外沖……”

  “說到這個,還是我教育界的失敗啊,慚愧,等回去之後,就這個交通安全,要開個會議,到時候要加強各大學校交通安全知識的學習……”

  “周局長真是一心爲了學生,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

  聲音由遠及近,陸續到來。

  不過在進入病房的刹那,見到冷寒茵之後,爲首的那個胖子頓時不由微微一怔,想到自己女兒的話,他臉上已經堆起了笑容。

  而他再次看到李玄的時候,更是微微顫抖了一下,臉上的表情不由蒼白了幾分。

  整個人,怎麼和那個人那麼相似?那個把黃家幹翻的、那個將八極門殺的差不多的,那個和孫家關系極爲密切的人和他是什麼關系?

  這瞬間,汪洋已經淡定了。

  李月娥的家庭,他早就查過,不過對於那個曾經死亡了卻沒有吊銷戶口的李玄,他是有些了解的,不過這個取代的人,汪洋可是不敢去觸犯的,這個世界雖然長相相似的沒有關系的人不少,但是同樣的,長相相似但是有關系的更多,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如果真和那人有關系,十條命都不夠他花的

  再說了,這個男人一看那氣質和眼神,就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拟的,那種感覺,完全都讓他有種莫名的懼意這樣的人,得罪不得

  最重要的,就算是這個人的任何身份都沒有關系,光是那個冷家千金,那個被冷邵華視作生命一般的女兒,都不是什麼好惹的存在,撞上這樣的人,那麼大大方方承認錯誤賠禮道歉什麼的,又算個什麼?

  而且完全可以把這件事大肆宣傳嘛,用玉承擔錯誤,在媒體面前鞠躬道歉,再抹幾把淚水,相信自給的官途還是會突飛猛進再進一步的。

  主意打定之後,汪洋瞬間變了。

  這一切不過是刹那間的心思,而刹那間完成了轉變後,汪洋的態度也就親熱和和藹了起來,同樣的,作爲一個官員,他自然不是沒腦子的,要真是做,那就會真心的去做,不會留下什麼把柄,因此他是露出了真心誠意的微笑。

  ……

  一切沒有如同汪春瑤想像的那樣鬧出矛盾,而是在汪洋表現出了絕對的歉意和愧疚已經賠禮道歉之後,原本跟随的幾個官員,也紛紛鼓勵紛紛表態。

  一方面,固然是冷寒茵的面子,另外一方面,是那些官員都不是傻子,在見到汪洋的態度後,這個老奸巨猾的狐狸能這樣,必定是有原因的,所以他們也自然紛紛效仿,對方都不得罪,他們就更是要哄好再說,反正就是幾句話,又不花錢,何樂而不爲……

  這樣一來,李月娥真是深受感動,原本對於一些貪官還有些怨言,覺得汪家這樣的官員實在是太不是東西了,這會兒卻覺得,官場裏的官員,其實大多都是好的,只是個别太黑心而已……

  所以說,老百姓都是很好忽悠的,這一下,李月娥甚至覺得,汪洋是一個真正的好官。

  ……

  事情在下午就公開了,接着就是采訪之中的道歉以及雙方的互相體諒,然後汪洋的妻子代表其公司,主動賠償這次受害人許晴三百萬——私下裏的一千萬是額外賠償,沒有明面上說。

  接着就是另外的一對母女,賠償兩百萬……

  ……ω×g。㏄

  傍晚,事情快速的得到了協調,李月娥終究是太善良,也就沒有要上訴的想法,所以民事調解算是完畢,不過,縱然如此,汪春瑤依然主動認罪,準備擇日開庭候審……

  而這件事,反而在網上形成了一股‘好官’的評判風潮,很多人都好評汪洋,認爲這是一個敢作敢當的官員,‘道歉門’也因此形成了新潮流行詞。

  不過這是繼很多諷刺意義的門之後的唯一一個‘褒義門’。

  這是後話,暫且不說。

  晚飯後,李玄拿着被汪春瑤強行塞回來的他的銀行卡,雙手插在褲兜裏,身邊,冷寒茵的身影被拉的很長。

  秋風中,她的身影似乎有些單薄。

  “李玄,我爸想你明天和他一起去他的藏友那裏逛逛,你去嗎?”冷寒茵問道。

  “嗯,去吧。”李玄微笑道。

  “你真惦記上那個李瑩瑩嗎?她很高傲的,雲方和馬天寒都對她那麼好,她都總說男人沒用無能,你肯定會受不了的。”冷寒茵擔心的道,卻是開始說起别人的壞話來。雖然說這是李瑩瑩 的個性,但是李玄聞言也不由笑了起來。

  冷寒茵此刻就像是怕别人搶走了她的糖一樣,雖然說那天晚上的動作和手段讓她明白,眼前這個男人并不單純,或許恢複記憶之後還會有他自己的歸屬,但是沒有恢複記憶之前,能在一起多一點時間,她都願意。

  這樣自欺欺人的活着,其實也只是一個癡傻女人的愛情和追求而已。

  “和她沒什麼關系,我只是想知道,我爲什麼會這麼精通古玩而已,再說,我有感覺,似乎她應該對我有印象……你别吃醋了,現在我不是在你身邊嗎?”李玄溫和的撫摸了一下她柔順的長發。

  “嗯……對不起……”冷寒茵慚愧的說道。

  “沒什麼對不起的,愛情沒有誰對誰錯……走吧,陪我去新世界,給小晴買她喜歡的東西,然後我帶你去賭場,我準備赢一筆錢,給李嬸買幢别墅。”李玄目光自信而堅定的說道。

  “賭場?你别說你又是賭神啊,這樣我會崩潰的。”冷寒茵看了看李玄的模樣,不由表情再次變得精彩了起來。

[BOOK: 004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52: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