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5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26章 賭神【2】

  “賭神?我當然不是了。”李玄笑道。

  “那還好,我差點又被你打擊了。”冷寒茵松了口氣。

  “說實話,賭神,在我眼中,充其量就是提鞋的,我雖然對於賭術不是太精通,但是排個全世界前幾名,還是沒啥難度的。”李玄嘿嘿笑道。

  “……你沒開玩笑嗎?”冷寒茵不由翻了個白眼。

  “确實是開玩笑。”見冷寒茵果然如此的表情,李玄又接着道,“這還是比較謙虛的說法而已,其實賭博對於我而言,确實沒任何難度。”

  “好哇,你逗我玩呢”冷寒茵嬌嗔道。

  “呵呵,走吧,買東西。”

  “好。”

  ……

  “其實蘋果的系統不熟悉的話,開始使用起來很不方便,小晴只怕是會不習慣啊。”冷寒茵看着李玄選好的蘋果筆記本,想了想說道。

  “不熟悉多用一段時間就熟悉了,這東西随便折騰關系也不大。”李玄笑道。

  將價值三萬多的筆記本拿好之後,李玄又給冷寒茵買了一些飾品之類的東西,雖然價值不高,但是也讓冷寒茵覺得非常開心,而冷寒茵也拉着李玄,幫他買了兩套阿瑪尼的休閑裝。

  對於這個牌子,李玄原本是沒有在意的,只是忽然覺得有些熟悉感,這才沒有拒絕冷寒茵的好意。

  等從試衣間出來之後,無論是那售衣服的服務員,還是冷寒茵,都有種震驚的感覺,雖然說李玄本身的身材和容貌都已經很出色,但是換上嶄新的休閑裝之後,李玄的自然外露的氣質,還是徹底的震驚了銷售小姐和冷寒茵。

  “小姐,你的男朋友真的是太出色了,你真幸福”銷售小姐目光迷戀而真誠的說道。

  “呵呵,謝謝,你也會遇到很出色的男人的。”冷寒茵笑着回答道。

  而李玄,則是被這周圍的數雙火熱的的目光給看的有些不自在了,畢竟他是個男人又不是個女人,面對這麼多充滿火熱和欲望的目光,他自然有些汗顔。

  不過李玄也知道,這并不僅僅只是因爲衣服等改變的原因,而是因爲當穿上這樣的衣服之後,莫名的似乎有種不同的氣質自然的流露了出來,就像是忽然間回到了曾經的某個時間段一樣,這樣的感覺因爲強烈所以才有一種别樣的氣質流露出來,而正是這樣,李玄也才知道,他自己以前肯定是有穿過這樣的牌子的衣服的,而且穿這樣的衣服還是當成普通衣服來穿的。

  “李玄,沒想到你換上一套衣服之後,完全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真是太讓人驚訝了。”冷寒茵有些花癡的說道。

  這個犀利的女人啊,此刻完全是變得有些小女人了。

  至少,跟随在李玄身邊的時候,她都有些失去自我了。

  “你有什麼時候沒有驚訝的嗎?所以啊,你要習慣,要淡定。”李玄笑着將身上的衣服脫了下來,然後随手遞給那營業員道,“呵呵,包起來吧。”

  “嗯,好的,先生,小姐,你們請稍等。”

  ……

  離開新世界百貨的時候,蘭博基尼的後座裏,到處都是東西,雖然說也沒有買什麼,但是也花了十多萬。

  “真去賭場嗎?”

  “嗯。”

  “那我得問一下,這邊的賭場我還不知道呢。”冷寒茵也沒有拒絕,而是在詢問了之後,便拿起手機,開始找着上面的熟人。

  片刻後,冷寒茵撥通了其中一個人的号說道:“楊威,你對於我們這邊的賭場熟悉嗎?”

  “賭場肯定是熟悉的,我那裏還有熟人,冷寒茵啊,你現在問這個有事嗎?”手機那邊,男人的聲音倒是充滿了關心和一種别樣的情緒。

  “嗯,我朋友打算去試試,只是不知道賭場在哪裏。”冷寒茵直接說道。

  “哦,既然是你開口,那麼好人做到底,你在哪裏?我來接你們。”那男人熱情的說道。

  “我開着車呢,我們在東華市場見面吧。”冷寒茵看了看前面的廣場,随即說道。

  “你買了車啊,我都不知道呢,呵呵,等會兒見吧。”那邊的那男人微微一怔,原本似乎有些炫耀之心的感覺似乎更強了幾分。

  冷寒茵挂斷電話之後,随即對李玄道:“是大學的同學,等會兒帶我們過去,他家裏曾經做過賭場的生意,對這些很了解。”

  “你叫上他也是怕别人欺負我吧,你忘記了我的國術,可是不懼怕别人動手的。”李玄微笑道。

  “賭場混亂,我是怕你意氣用事,别人出千。”冷寒茵翻了個白眼說道。

  “一般大賭場坐莊的出千倒是有可能,但是混亂卻不會,畢竟賭場是大生意,越是大反而越是正規,條件設施等,都是非常好的。”李玄笑着說道。

  這些東西他是沒法和冷寒茵細說,冷寒茵也不了解。

  “希望如此吧,等會兒楊威來了,我就說你是我男友了啊,這個人也挺纏人的,曾經追求過我的,這次是沒法才叫他。”冷寒茵難爲情的說道。

  “呵呵,理解,畢竟你也是大美女一位,有些粉絲是正常的。”李玄笑着,當蘭博基尼出現在東華市場門口的大廣場的時候,遠處,一輛深黑色的豪華大奔同時開了過來。

  這個時候,冷寒茵的手機響了起來。

  “喂,我到了東華市場的廣場了,嗯,在一輛黑色的奔馳裏,你在哪裏?”

  冷寒茵的手機裏,那個男人的聲音并不是很大,但是卻帶着一股顯擺的意味在内,以李玄的能力,自然也不屑於去偷聽,只是他的聽覺太過於敏銳,這些話也是一字不漏的落入他的耳中。

  “我看到你了,我們在你旁邊不遠的蘭博基尼車裏,你帶路吧。”冷寒茵倒是也沒有客氣的回答道。

  “哦,看到了,冷寒茵,沒有想到,你成大款了啊,真是厲害。”男人的聲音裏帶着驚喜和驚訝。

  “呵呵,一般吧。”冷寒茵随口招呼道。

  前面的大奔開了起來,兩人也就沒有再多說,而是專心的開車起來,兩輛車,一個在前,一個在後跟着。

  ……

  四方娛樂會所。

  楊威將車停在娛樂會所的地下室之後,看着從紅色的蘭博基尼車裏走出來的冷寒茵和一個軍醫的男人,臉上的肌肉微微抽搐了兩下。

  對方說的朋友,楊威原本以爲是一個女人,沒有想到,竟然是一個身穿地攤貨的男人。

  這個男人,竟然穿着幾十塊錢的地攤貨,大模大樣的坐着精緻經典的蘭博基尼,這真是讓他有種‘牛嚼牡丹、焚琴煮鶴’一般的感覺。

  不過,這對於楊威而言,不啻於是一個表現的機會,只要讓對方認識到兩人之間的差距,讓對方覺得這個男人太糟糕,自己也就有了機會了。

  楊威想着以他此刻的條件,要想找冷寒茵這樣的女人,應該也不難了,雖然說曾經那些女人還是比較純真的,但是現在這個時代不同了,很多人都是講究現實的,有房有車,其它的那就好說了。

  “冷寒茵,好久不見,你比以前更漂亮了。”楊威自認爲很是陽光的笑了笑,然後很有‘氣勢’的走了過去。

  “呵呵,漂亮也要有人放在心裏才是楊威,這麼晚打擾你,不好意思啊。”冷寒茵說着,還給了李玄一個白眼。

  顯然,她這話之中的嗔怒之意,還是落在了李玄身上的。

  “哦,這位就是你朋友嗎?嗯,很陽光帥氣啊,冷寒茵你眼光還真不錯。”楊威虛僞的說着,同時心中更是有些不忿了。

  他自認爲論長相什麼的都不比眼前這人差,而家庭條件,更是沒的說。

  但是冷寒茵這樣的人卻選擇了眼前這樣的人而忽視了他,楊威心中自然不會平衡。

  “他呀,就是個木頭,什麼眼光好,哼,便宜他了。”冷寒茵幸福的笑着,說出來的話卻有些‘刻薄’。

  當然,這其中的情意,傻子都可以聽得出來。

  “呵呵。這位兄弟,哪裏高就啊?”楊威在冷寒茵那裏被打擊了一下,當下拿出九五至尊的香煙遞了過來。

  “無業遊民,暫時也沒想過去做什麼事。”李玄笑着拒絕了楊威的煙,他還沒有接别人煙的習慣。

  “哦,如果有需要可以聯系我,我在東風影視城當經理,給你安排一份職業還是簡單的。”楊威很有感覺的說道。

  “那種地方,也就馬馬虎虎吧,娛樂圈那種地方,我一般都很鄙視。”李玄覺得和這樣的人沒啥好說的,也就随口說了一句。

  楊威的臉色頓時有些不好看了起來,不過看在冷寒茵的面子上,他只是表情僵硬的笑了笑,沒有回話。

  “這邊是洗浴按摩中心,這邊下去是賭場,這邊是網吧和遊戲廳,裏面也有賭機……”楊威介紹了一下,這裏是一個大型的娛樂中心,娛樂方面自然不止這些,而這裏的網吧和遊戲廳,可不是一般的網吧和遊戲廳,而是專門的獨立包間另帶**服務的,而且還有單獨的陪襯,比如說一個男人來上網,娛樂的話,有專程的美女從頭陪着玩到底……

  當然,這些楊威是不會去介紹的,對方只想賭博,那麼帶他進賭場就好,這樣的人,要輸紅了眼,到時候自己給他個大方,借他百來萬,然後他再輸掉,那才有的看。

  楊威心中想着,同時帶着李玄二人朝着賭場走去。

  “楊威,你對於這裏挺熟悉嘛,沒有想到這裏還有網吧。”冷寒茵饒有興趣的說道。

  “也就一般吧,一般娛樂行業多半也都是這樣差不多吧,我對於這裏,也僅限於了解而已。”楊威剛說完,一個穿着暴露的女子扭着屁股走了過來,她手上還夾着一根煙。

  “咦,楊總,你來了哦,還是找小麗嗎?你都三天沒來,小麗可是想瘋了哦。”這個身材火爆的爆|乳女人當即纏了過來說道,只不過随後見楊威臉色忽然有些難看,再看到楊威身後有個清純冷峻的女人,還有個俊逸的男子跟随着,頓時心中已經明白壞事了,當下改口道,“呃,先生,非常抱歉,喝多酒認錯人了。”

  “沒關系,我們初來乍到,打算賭上一把碰碰運氣。”楊威微笑着說道。

  “哦,那先生,祝你們玩得開心愉快。”身材火爆的女子扭着屁股走了,而冷寒茵的目光,則是多掃了那女人的‘爆乳’兩眼,忍不住有些嘀咕‘這麼大’。

  “有什麼好羨慕的,裏面是矽膠。”李玄倒是也沒有在意,随口就說了出來。

  這話一出,前面走得正兒八經的楊威差點一下子閃了腰,他臉上的肌肉抽搐了兩下,然後對於這樣極品的人,真是有種感慨了。

  因爲這人說話,似乎太直了,而且從不在乎别人怎麼看,這也未免太……太木讷了吧,這樣的男人,冷寒茵怎麼會看上老天不公平啊

  “你……看樣子你對這個很有研究嘛”冷寒茵則是又想到了另外的角度。

  “我聞得到矽膠的味道。”李玄随意說道。

  冷寒茵只能愕然無語。

  ……

  “小姐,刷十萬的籌碼就可以了。”李玄丢過銀行卡,拿了五個一萬和一個五萬的籌碼。

  接着,在冷寒茵的陪同下以及楊威的介紹之中,李玄走到了俄羅斯輪盤前。

  “這個是俄羅斯輪盤……”

  “我知道。”

  “這個沒規律,而且很容易大輸,玩這個還不如玩百家樂。”

  “我就先玩這個。”

  “李玄兄弟你好個性,兄弟我佩服……”楊威潰敗了,這人,太死心眼了。

  俄羅斯輪盤,第一局,一萬籌碼,在李玄的目光注視之中,輸掉了。

  第二局,同樣輸掉了。

  這個時候,冷寒茵對於李玄自命‘賭神’以及開始懷疑了。

  第三局,李玄依然壓了一萬,然後壓了三十倍。

  這一局,因爲他壓下三十倍,看的人多了一圈,而輪盤停下來的時候,指針剛好停在了指定的位置。

  因此,李玄一下子赢了三十萬。

  “李玄,你運氣真好”

  第四局,李玄將三十萬,一下子壓到了四倍上。

  輪盤停止,指針再次在指定的位置停了下來,三十萬,一下子成了一百二十萬。

[BOOK: 004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47: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