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6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27章 敬畏

  楊威臉上的表情頓時精彩了起來。

  第五局,李玄看着輪盤微微沉吟,然後壓到了九十倍上,這一下子,除了這裏的荷官之類的人之外,一大堆的賭徒都圍攏了過來,不僅如此,遠處的幾個巡邏的人,臉上也出汗了。

  一百二十萬,九十倍,這如果輸了,那就是一千零八十萬了

  一個賭場,雖然盈利很龐大,但是一下子輸掉一千多萬,他們這些巡邏的以及這些荷官的飯碗,將受到考驗。

  在眾人期待,瘋狂和眼紅的目光之中,輪盤落在了李玄選定的倍數之處。

  一時間,大廳裏忽然安靜的針落地都聽得清楚,随後,這個大廳忽然爆炸一般的熱鬧了起來。

  “一千多萬啊赢了一千多萬”

  “我靠,運氣啊”

  “賭神啊”

  “賭神來了,大家一起跟着壓啊”

  ……

  “李玄兄弟,咱們收手走吧,再不走就走不了了……”楊威臉色白了,雖然他确實很了不起,但是這地方這麼赢錢,那完全是砸場子的行爲啊,這樣的做法,實在是……楊威這會兒以及開始後悔,自己爲什麼要跟着跑來,在外面等或者是指給他們看不就足夠了?

  真是吃了豬油蒙了心啊,一會兒真鬧騰起來,最少一頓毒打是跑不了了。

  冷寒茵這一刻倒是沒有那麼多想法,她只覺得,似乎和李玄的距離再遠了幾分一樣,這個人越是優秀越是厲害,她就越是覺得前途飄渺……

  “幹嘛要離開?要買一套别墅,還得幾千萬吧,不多,赢個五千萬就行。”

  李玄笑了笑,看着俄羅斯輪盤,當下又將籌碼全部壓在了六倍上。

  這一下子,只有七八個賭徒跟着下,而其它的則都選擇了觀望。

  而跟着下的也不過是幾萬的籌碼而已,最多的也沒有超過十萬,畢竟誰知道這是不是在做圈套。

  下一刻,輪盤靜止的時候,李玄再次的壓中了。

  這會兒,賭場裏已經有一群人走了過來,其中一個中年人面色鎮定的道:“小兄弟,這邊請吧。”

  “行”李玄看了那中年人一眼,也沒在意,在賭場,赢多了錢,就算是再正規的賭場,也是會有些問題的。而且有後台自然沒事,但是沒有後台的話,情況就會是另外一回事。

  要麼就爲賭場辦事,要麼就拿一部分錢,以後總不要來這個賭場賭博了。

  至於打人謀殺之類的,金額不大的話,是不會發生這種情況的。

  此刻,楊威和冷寒茵原本是要跟随着一起的,卻是被另外一群人攔截了下來。

  “你們想幹什麼?”冷寒茵語氣有些不善的道。

  “冷小姐,楊先生,你們放心,兩位也是大人物,我們這裏也是比較頂級的娛樂會所,自然不會做得罪人的事情,兩位請放心。”那群人裏,一位年輕的男子認真的說道。

  “你們最好記住你們說的話,要是他有什麼危險,可别怪我不講人情了。”冷寒茵語氣也同樣的不善了起來。

  冷家其實除了她父親之外,最有本事的還算她爺爺一輩,只是因爲她父親和她爺爺關系不是很好,這才很少聯系,但是對外的話則不同,而且她爺爺對她也是非常好的,如果真是鬧起來,她自然也不會顧忌什麼了。

  而且如果鬧出去,這賭場只怕也只能關門了,如果一個賭場輸不起的話,這會是一個很嚴重的後果。

  “寒茵,别擔心,不會有事的。”李玄回頭,給了冷寒茵一個微笑。

  ……

  四方娛樂會所五樓。事物總處。

  丁原叼着煙,來回的看了幾次俄羅斯輪盤的監控視頻,沒有發現任何出千的地方。

  “雖然說輪盤無法出千,但是真正化勁的強者,還是可以造成一定的幹擾的,而那位李玄,從監控裏可以看到,輪盤運轉正常,沒有被影響的現象出現,但是他确實是一位内勁強者。”

  丁原沉聲說道。

  “不錯,其内勁強度,我也是望塵莫及。如果這樣看來,這人是一位了不得的人物,不過江湖上暫時還沒有這樣強大的年輕一輩吧?”丁辰沉吟着說道。

  “嗯,其實這個人來賭博,我是在想,如果給他一大筆錢,讓他加入戳腳門,戳腳門自孫老頭回來之後,改革的,真不是人受的。沒有強大的三代弟子,我們的日子實在是難過。”

  “他一身内勁,還加入戳腳門?肯定有門派吧”

  “這個也不一定,而且你有沒有發現,他很像一個人。”

  “早發現了,不然他赢一部分錢,我也只會讓人告訴他,以後别來而已,又不是輸不起,不過這樣輸下去,就真輸不起了,看他也不像是喜歡逼人走絕路的人。”

  “老板,人已經帶來了。”門外,一個聲音平靜的說道。

  “嗯,進來吧。”丁原想了想說道,也就不再和丁辰討論這個問題。

  門被推開了,接着,兩個目無表情的中年人,帶着李玄走了進來。

  看到李玄的第一眼,丁辰和丁原幾乎是同時跳了起來一般,兩人臉上有種無法掩飾的驚疑不定的表情。

  兩人對視了一眼,皆露出了苦笑。

  眼神之中的那種意味,更是極爲明确——監控裏看像,但是在眼前看來,更是形神兼備,這,這怕是就算不是那個人,也和那個人有關系了,而且同樣是一身恐怖的内勁實力。

  這會兒任何心態和要求都沒有了,丁原和丁辰只能報以微笑。

  “李玄兄弟,把你請到這裏來,只是希望你不要誤會。”丁原微笑着說道。

  李玄看了兩人一眼,微微點頭,目光自兩人腰部和下腿掃過之後,沉吟道:“兩位,是戳腳門的弟子?”

  “正是,不過我們只是外門弟子而已。”丁辰苦笑道。

  “戳腳門外門弟子有這樣的實力,那戳腳門還真不簡單啊”李玄淡然道。

  “我們是犯事了被從武當解救回來的太長老給懲罰的……不說這個了,李師兄,是這樣的,根據賭場規定,賭術有一定排行的,不得擅自進入賭場賭博,更不得拿賭場當提款機……我們不是輸不起,但是以李師兄你的能耐,這樣來幾次,我們只怕要從外門弟子被再次貶低到外門雜役的程度了……”

  丁辰苦笑道。

  “我沒賭術排行,不過你們也知道,只要計算能力強些,計算俄羅斯輪盤,也不難。”李玄認真道。

  “……不難那是對於李師兄你這樣的牛人而言,對於其他人,自然是難的……請李師兄來,只是想和李師兄說明一下,如果李師兄你缺錢,直接找我們兄弟吧,另外我們兄弟可以給李師兄提供一張大額的銀行卡——”

  “這個不必了,其實你們的想法我理解,放心,這次只是需要一筆錢辦點事,另外也是爲了挖掘一下自己的大腦——嗯,以後我不會進入你們賭場賭了,而且這次六千多萬,我只拿五千萬就行了。”李玄認真的說道。

  “李師兄,我們不是這個意思,你沒有賭術排名的話,那麼我們輸也只能認了,也沒有規定你不可以賭,就是……那個賭的時候稍微小點,然後盡量别一口氣完全的赢下去,适當輸兩把這樣……不然一堆賭徒跟着賭,那我們實在是沒法處理了。”丁原無奈的說道。

  從一接觸,以武者的敏感,兩人就知道眼前這人絕對是一言不和就動手殺人的人,這樣的人,太恐怖,太野蠻,也不能以常理衡量之,所以兩人準備以德服人了。

  “放心,你們說的我也都可以理解,對於我而言,錢財也不過是個數字,這次我是算是欠你們一份人情吧,還是我剛才說的那樣,錢我就拿五千萬,你們也不用費什麼心思了,該怎麼做,我心中明白。嗯,還有事嗎?沒事的話,我要走了。”

  李玄語氣平靜的說道。

  “嗯,好好,沒事了,李師兄,請慢走,這是我們兩兄弟的名片,李師兄……”

  丁原和丁辰恭敬的道。

  李玄點了點頭,收下了兩人的名片,然後在兩位中年人的帶領下,離開了這裏。

  “氣場很強,隐約有強大的殺戮感,看樣子殺人不少。”

  “嗯,應該是形意毒手的兄弟。”

  “不錯,我也這麼認爲,太恐怖了”

  “是啊,這兩兄弟,都是妖孽,惹不起,就只能躲了。”

  “他說欠我們一個人情。”

  “那豈不是賺了”

  “肯定賺了,你想想,他這個年紀,内勁強者,而且還比我們内勁強大的多,那肯定賺了金錢是啥,那就是糞土”

  ……

  將籌碼兌換了五千萬之後,這筆錢被直接的打到了賬戶上,李玄表情一如既往的平靜,而旁邊,楊威和冷寒茵見兩位中年男人一臉恭敬的樣子,也只能無語的同時,佩服李玄的膽色和能力。

  “先生,歡迎下次再來。”兌換籌碼的美女習慣性的說着,而這話說出來,旁邊的那個輪盤的荷官,頓時臉色再次的蒼白了。

  “嗯,有時間再過來轉轉吧。”李玄笑着說道,他的話,讓那荷官直接暈了。

[BOOK: 004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45: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