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7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28章 這是哪裏?

  “李玄,五千萬啊,我都覺得像是做夢似的。”冷寒茵有些激動的拉着李玄的胳膊。

  “五千萬,李玄兄弟,真有本事”楊威感歎的,不僅僅只是李玄能賺到五千萬,而是他還能將這錢安全的帶出來,這就不是一般的本事了。

  “不過是認識裏面的人而已,也不是什麼了不得的本事。”李玄微笑着解釋了一下。

  “這裏面,能認識人,也是一種能力啊,看來我是班門弄斧了。”楊威苦笑着說了一句,話語有些自嘲。

  他雖然喜歡冷寒茵,但是他卻不是白癡,李玄有沒有本事,只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就完全可以看出來,所以知道事情不可爲去繼續得罪人,這樣的事情,楊威還沒有那麼傻,所以知道沒有什麼希望之後,楊威也就只是借機和李玄打好關系,而沒有再排擠擠兌之心了。

  李玄聞言,不置可否的笑了笑。

  “李玄,現在足夠給李嬸買别墅了吧,要不就把我家旁邊的那幢閑置的别墅買下來怎麼樣?聽說那只是一位官員的情婦的房子,和她商量一下,然後給現金,她會賣的。”冷寒茵提議道。

  “嗯,你家那一帶的别墅确實不錯,不過這個還是得先問下。”李玄點了點頭說道。

  “那現在去看看怎麼樣?也才七點多,辦完事我們還可以回到醫院去看小晴,反正也不遠,開車就幾分鍾的事情。”冷寒茵笑道。

  “嗯,行。”

  李玄點了點頭。

  “你們的事情辦完了,我也就不多打擾了,晚上還要去和同事們一起吃飯唱卡拉OK,等有時間,我請你們兩位吃個飯。”楊威笑着說道。

  “有時間我請吧,今天幸苦你了。”冷寒茵客氣道。

  “别客氣了,嗯,那改天聊吧,李玄兄弟,好好對寒茵哦,要是你欺負她,我第一個不放過你的哦”楊威笑着轉身鑽進了黑色的大奔,然後伸出手揮了揮,便先開着車走了。

  李玄則是和冷寒茵一起上了蘭博基尼,同樣的向着地下車庫外開去。

  “他挺喜歡你啊。”

  “你吃醋了嗎?”

  “沒,每個人都有喜歡别人和被别人喜歡的權利,如果這樣的話我吃醋,那麼反過來,你豈不是時時刻刻都在吃醋了。”

  “你呀,就不會哄哄我開心。他這個人,就是有些喜歡炫耀,喜歡讓人覺得他很厲害,很有本事,而不是像你這樣,本來很有本事卻很低調。”

  “我很低調嗎?”李玄摸着下巴,若有所思。

  “只是感覺吧……”

  ……

  靠着車座位,李玄閉着眼睛,感受着身體的情況,前面的堵車,讓原本只要幾分鍾的車程,已經延時了近二十分鍾。

  而車只能停在路上,等待着前面的車開動然後讓出位置來。

  冷寒茵同樣的靠在座椅上看着前方,在想着屬於她的心事。

  車子裏,播放的并不是MP3,而是調頻的音樂電台,一種專門播放音樂的音樂頻道。

  “接下來你要收聽到的是,來自於著名的女歌手‘阿桑’的《葉子》。雖然阿桑離開了我們,但是她的歌聲,卻永遠的吟唱在我們的心中。

  這首歌,也是一位手機尾号是‘8530’的朋友點播的,準備送給一個叫做‘張無風’的朋友。

  她說,‘雖然你從來都不會聽收音機,也從來都不會去思考今時今日的她在做什麼,但是她卻依然會每天送出這樣一句話,當作是對自我的救贖……’

  現在,我們就把這首《葉子》,送給這個叫做‘張無風’的朋友,也祝福你,幸福美滿……”

  李玄聽着音樂頻道裏不時有人送出祝福,心中倒是很平靜,而直到這個歌曲和祝福來臨的時候,他也沒有任何想法。

  只是,他覺得這首歌曲,似乎有些别的東西在心中蕩漾。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裏,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這個歌還在唱啊,幾乎每次都可以聽到這個歌,上一次,還是在一個多星期以前,不過這個女人真傻,天天送祝福……還真是,有什麼,幹嘛不自己去争取?”冷寒茵随口說道。

  “可能是錯過了也說不定吧,人生就是這樣,很多東西錯過了,就無法挽回了。”李玄想了想說道。

  “你怎麼知道是她錯過了,而不是那個‘張無風’抛棄了她喜歡上了别人呢?”冷寒茵問道。

  “感覺吧。”

  “你們男人總是喜歡把女人往壞了想。”

  “你們女人也總是喜歡把男人往壞了想。”

  “……”

  ……

  一曲《葉子》,讓李玄的眉心微微有些疼痛感,但是今天到了這個時間段,原本十八小時左右就會發作的痛苦,暫時還沒有發作。而身體一直有一股莫名的清涼的能量萦繞,這個能量,和乾坤幣裏面的部分能量,非常相似。

  “乾坤幣拿不出來,應該是其内部的能量,正在被我的身體緩慢吸收,或許,身體的恢複要比我想象的要快。

  等晚上,再給自己施針,這樣恢複的速度會逐漸的快起來,我也可以早些找尋到自己的過去。”

  李玄心中沉吟着,靠着椅子不由眯起了雙眼。

  和冷寒茵只是說了幾句,前面的車流就逐漸的松動了,她也就沒多說的開始專心開車,而李玄則是默默的聽着《葉子》,眯着眼,逐漸的沉睡了過去。

  ……

  “姐夫的公司大樓,馬虎不得,這建材方面的資源,我和江浙那邊的一些商家說好了。楊曉蘭,你就去那邊一趟吧,這次大概得七八天,到時候你在那邊處理好了再回來。”

  想到孫蓉蓉八天前的話,楊曉蘭不由微微一笑,能幫他做些事,此刻她也已經滿足了。

  不過看到他和别的美麗的女子在一起,楊曉蘭心中的那種羨慕,還是難以言述的。

  不過,對於張無風的了解讓她明白,因爲一份背叛,對方就算是原諒,卻也再沒有可能接納了。

  聽着收音機裏的音樂,她的思想不由又回到了曾經的那些日子。

  曾經一起旅遊的時候,那時候的她,還很單純,省着一分錢一毛錢,可以多爲對方購買一點東西,看到對方多吃一口飯菜,都是一種幸福。

  但是生活就是這樣逐漸的變化了,不知不覺的緩緩的變化,等到發現的時候,已經偏離了很遠很遠。

  ……

  自從失憶之後,每一次睡眠,總會有無止境的夢境。

  剛睡過去,下一刻,李玄就發現他站在一個很特殊的空間之中。

  這個空間,并不是很大,有八米的長寬高大小,就像是一個大号的房間一樣,只是房間頂部,有一顆碧綠色的鑽石,鑽石散發着綠油油的光芒,將整個空間照得很是亮堂。

  菠菜綠一般的喜人的綠色,綠色的鑽石旁邊,有三層淡淡的光暈,光暈閃爍着,似乎一點兒也不穩定。而透過這些光環,李玄又發現,這個綠色的鑽石上,有一個黑色的黑點,黑點就像是一滴硫酸一樣,似乎不時的腐蝕着這個綠色的鑽石。

  不過,黑點腐蝕着鑽石,鑽石又不斷的抽取着旁邊的一道黃金色的巨龍的能量修複着這道腐蝕的缺口,同時,一道道黃色的雲霧又從一枚錢幣之中滲透出來,進入那黃金色的巨龍身體之中。而那黑色的‘硫酸’,腐蝕綠色晶體的時候,就會産生一道黑色的霧氣,黑色的霧氣又會迅速的被一些特殊的不知名能量吞噬,形成一絲絲淡淡的金色能量,能量又會進入那金色的古幣之中,這樣就完全形成一個循環。

  而循環的結果則是,那個‘硫酸’豁口越來越小,而綠色的鑽石越來越明亮透明。

  對於這個現象,李玄沒有多在意,他的‘意識’遊蕩着,因爲在這個空間,他感覺不到他自己的身體。

  這個空間之中,有着一些很古怪的東西。比如說,有些大大小小的非常值錢的頂級玉石,那些什麼祖母綠帝王綠與之相比那就完全是垃圾

  除了這些東西之外,這裏還有一把古老的梨花木二胡,還有一個巨大的貨架,貨架裏有鋼珠啊手槍啊M4卡賓槍啊之類的東西。

  除此之外,這裏還有一台電腦桌,電腦桌上還有一台THINKPADT400的高配置筆記本

  李玄的意識很震驚這裏到底是哪裏,但是那夢境一般的感覺告訴他,這裏或許是夢境之中,但是夢境之中這麼高質量的像素,讓李玄自己都有些震撼。

  下意識的飄到了這個空間的電腦之處,李玄嘗試着按下了圓鈕開機鍵,筆記本竟然很奇怪的打開了。

  李玄微微一怔,有些奇怪的等待着這個電腦被打開。

  二十三秒之後,電腦啓動到了桌面,李玄感知着這個電腦桌面的文檔,其中,一個很顯眼的名字,吸引了他的注意力——《天空之城》。

  看到這個,李玄下意識的打開了這個文檔,然後進入其中,下意識的觀看着裏面的内容。

  不過,只看了片刻,一種莫名的東西似乎要蘇醒一般,整個空間竟然閃爍了起來,就像是要發生地震一樣。

  李玄趕緊控制着自己不晃悠,然後關掉了文檔,這個時候,顫抖的感覺又逐漸的平靜了下來。

  李玄感受着桌面,其中一個《感悟篇》,讓李玄一下子來了興趣。

[BOOK: 004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27: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