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9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30章 和楊曉蘭的見面

  冷家别墅。

  “呵呵,既然你是代表了天風集團來的,本來我是不談工作的,不過天風集團這個面子,我肯定是要給的。”冷邵華看着眼前坐着的女子,微笑着說道。

  原本說了今天不接見任何客人的,但是他沒有想到,這個女子竟然找到了他的别墅親自拜訪,對於這樣專注於事業,事業心和責任心很強的人,冷邵華還是很有好感的。

  而且,形意門等江湖門派支持的‘天風集團’也是冷邵華得罪不起的,除了一些武林門派背地裏支持之外,還有孫家的支持,讓天風集團的建設,達到了有史以來最恐怖的速度。

  一個多月的時間,天風集團的大廈,已經建起了超過二十層了,而且還是那種預防地震模式的強力高質量大廈。

  所以,對於這樣的人,開始他還沒有知道對方的底細因此才可以避而不見,但是對方找上了門,那他也就只能客氣的迎接了,然後就是一些道歉的話之類的。

  “冷總,這次呢,我住的酒店離這裏也不遠,冒昧打擾還希望冷總多多見諒,但是天風集團的發展,斷然不能因爲我而中斷進程,所以這一批高品質鋼材和稀有金屬,還希望冷總多多放在心上。”

  對面那個女子目光平靜,侃侃而談。表面上是懇求,但是卻不卑不亢,語氣等都拿捏的恰到好處。

  “楊小姐,這件事你放心,天風集團是大財團注資,這一點我也明白,之所以今天沒有和你見面談生意,主要是因爲我女兒和我和好如初了,而且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女兒難得陪我一次,我自然會放下公事。

  而且,我也沒有想到天風集團會忽然要求的這麼急,也沒有想到天風集團派人來談合同,這一點确實是我的疏忽,我向你道歉。

  你說的事情,我會盡快給你答複的,你放心,和天風集團的合同,沒有任何問題,而且在質量等方面,你們也完全不用擔心,畢竟我冷家也不是沒有長遠目光的。”冷邵華微笑着說道。

  “那就多謝冷總了今天是冷總的生日,晚輩冒昧前來,倉促之間也沒有準備什麼禮物,這一枚翡翠八卦,算是一份微薄的賀禮,不成敬意,還望冷叔叔笑納。”楊姓女子微笑着,很是得體的說道,說着,她將手中的雕像奉送了過去。

  而正在這個時候,一道微風吹過,一縷黑色的粒子悄然間飛散消散。

  莎莉淩兒看着出現在這裏的這個女人,微微有些歎息,有些事情,總是沒有辦法躲避,只不過,有些事情,能掩蓋一時就是一時吧。

  莎莉淩兒輕輕揮手,頓時一縷黑色的光暈向着楊姓女子身體滲透而去,但是那黑光接近這個女子的時候,竟是被自動的反彈了開來……

  “這是……乾坤石……也罷,既然如此,那就只能讓他暫時确定他自己的身份了。”

  莎莉淩兒掃了遠處走過來的李玄等人一眼,接着微微揮手。

  頓時,遠處的李玄和冷寒茵微微一怔,随即再次的恢複了釋然。

  不過,兩人的變化,似乎在刹那間産生了。

  一種強力的催眠,忽然間封鎖了掉入垃圾坑的這一段過往的記憶,同時,李玄接受了他是‘李月娥’的兒子李玄的那個事實。

  而與此同時,知道這一幕的人,關於這方面的記憶,全部被屏蔽了,只剩下李玄就是李月娥的兒子這個事實。

  “天眼,是一種很特别的東西,如果知道自己開啓了,那麼就隐藏不住了,只有自己真正的沒有意識到自己開啓了天眼,才不會引誘同種天眼開啓的人的注意,我們的緣分,并沒有斷,因爲你自己‘篡改’了天空之城的命運,所以,有李玄和莎莉淩兒存在,張無風就暫時不能出現,不然,那就是死。

  你救了我一命,如果我不償還,我此生的境界,將會完全停滞不前,這種類似因果的定律,我也無法反抗,所以這一次,我只是爲了救你……”

  莎莉淩兒看着李玄刹那間的沉澱,心中微微有些悲涼,随即再次的消失了。

  天空之城的光芒悄然照射而下,她也就在這瞬間,真正的離開了。

  而這片刻,李玄有種物是人非的感覺,忽然間他才覺得,他似乎已經不是他了。

  “寒茵,你家裏又客人吧,看你媽媽還在等待着,似乎準備開飯了啊。”

  “哈哈,是啊。不過剛才你說什麼來着,我似乎不記得了。”冷寒茵有些迷糊的說道。

  “我說什麼?對啊,我剛才說了什麼?嗯,似乎是一心二用,似乎是什麼恢複記憶之類的。”李玄想了想說道。

  之前的記憶只是有些模糊,并非是不記得,但是那種模糊,就好像是夢境一樣,有些不真實了。

  “一心二用?哦,對,你說你做了個夢,夢見你失憶了,對,就是這樣。”冷寒茵笑着說道。

  “是嗎?”

  “是啊,你沒發燒吧?我怎麼覺得你有些不正常?走吧,快去吃飯,吃飯了你還要買别墅嘛。”冷寒茵笑嘻嘻的說道。

  “嗯?是要買别墅,但是你知道我的事情?”李玄奇怪的道。

  “你的事情,你有什麼事情,你的經曆簡單的像是一張白紙,不說了,到家了。”冷寒茵細微的改變,讓李玄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似乎忽然間,曆史改變了一樣,有些莫名其妙。

  聯想到之前物是人非的感覺,李玄微微有些懷疑,他嘗試着將意識集中到眉心,但是卻沒有任何感應。

  唯一正确的,是依然可以呼喚出十三根玉針來。

  不過,随着他的思考,他逐漸的想起,他就是李玄,從小被丢給了爺爺照顧?後來爺爺死了來到城市,找尋到了親生母親李月娥,後來李月娥花費了很多錢送自己出國留學?外國,還認識了很多同學,有李瑩瑩、馬天寒、馬天雨……

  接着是前不久回國,在家呆了幾天小晴反感他,然後是去找小晴進入了一家酒吧,然後和一個美麗的女人稀裏糊塗的發生了關系?

  “似乎沒有失憶啊,在哈弗大學讀書的記憶清晰之極,愛麗絲還喜歡我的國術……當中遇見的國術老師‘莎莉淩兒’是一個少數民族的人,實力非常強,還同時教導我針灸和真氣空間?原來如此,我原來就是李玄……”

  李玄一陣回想,很多不明白的東西有些恍然大悟了,只不過,他的心中依然有一種本能,本能的覺得,這一切都是虛假的。

  “一心二用的感覺回來了,只是如果這真是有強者可以布下的這個局,那麼他可以布下這個的局,殺我自然容易,那麼他這就是在保護我。不過這個世界,竟然還有如此強大的強者,可以滲透别人的記憶?太恐怖了”心底深處,第二份心靈激活了一般,因此李玄的第二份心思這樣的思考着。

  然後,在下一刻,他便不再多想,有些事情,他覺得,就算是全世界被欺騙了,他的本能,也會依然強大,依然給他最正确的提示的。

  所以,暫時就這樣見機行事,就是李玄的決定。

  當下,李玄微笑着,牽起冷寒茵的手,然後在冷寒茵有些幸福微笑的面容的時候,和她一起走進了冷家别墅。

  别墅的大客廳裏,一個女人正端坐着,拿着茶杯輕輕的品着,她的姿勢很優雅,很娴靜。

  只不過,當她下意識的回過頭,看到李玄和冷寒茵牽着手走進來的時候,她手中的茶杯,忽然間掉落在了地上。

  茶杯的質量很好,只是在地上翻滾了幾圈之後就停了下來,而沒有破碎,但是這個美麗的女子,卻在這瞬間呆愣了。

  “無,無風?”這個女子神情上的呆滞,絕對不似僞裝,那是一種驚訝、震驚,驚異,懷疑以及不敢置信的目光。

  “嗯?這位美女,請問你是?”李玄微笑着看着眼前這個女子,真的,很熟悉,但是心中本能的莫名的排斥感,讓他下意識的收斂了一些本能該有的排斥。

  “我叫楊曉蘭,請問這位朋友你是?”楊曉蘭盯着李玄,目光之中充滿了一種莫名的狂熱,而她的心情也不由自主的起伏了起來。

  “哦,我叫李玄,呵呵,你說的‘無風’是那位‘天空之城’的作者吧,很多人都說我很像他,嗯,我自己也爲我和這樣的偉大人物長相相似而覺得自豪。畢竟越是像他證明我越是帥,這樣也會有更多的人迷戀我。”李玄笑嘻嘻的說道。

  楊曉蘭再次的打量了李玄一眼,情緒這才逐漸的平緩了下來,多麼熟悉的一個人,但是這個人身上,确實沒有那個人的那份冷毅和狂傲。

  曾經老實本分的他,曾經沉默寡言的他,現在應該和蘇茹在一起度蜜月吧。

  楊曉蘭心中羨慕的想着,随即微笑着點了點頭道:“抱歉,有些失態了。”

  “沒關系的,楊美女,這樣喊你不會唐突吧,我很好奇,你和那位叫做‘張無風’的,到底是什麼關系呢?”李玄微笑着詢問道,頗有些八卦的想法。

[BOOK: 004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15: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