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10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31章 選擇

  楊曉蘭再次的打量了李玄一眼,情緒這才逐漸的平緩了下來,多麼熟悉的一個人,但是這個人身上,确實沒有那個人的那份冷毅和狂傲。

  曾經老實本分的他,曾經沉默寡言的他,現在應該和蘇茹在一起度蜜月吧。

  楊曉蘭心中羨慕的想着,随即微笑着點了點頭道:“抱歉,有些失態了。”

  “沒關系的,楊美女,這樣喊你不會唐突吧,我很好奇,你和那位叫做‘張無風’的,到底是什麼關系呢?”李玄微笑着詢問道,頗有些八卦的想法。

  “你傻呀,哼,看到好看的人就精神了,那肯定是她的男朋友了”冷寒茵有些吃醋了,這姑奶奶,醋勁很足。

  她說這話,還摸着李玄的腰,然後揉捏着摩挲了幾下,不過那摩挲,力道還不是水貨,那是很足的。

  “哎呀,寒茵美女,放過小生吧。”李玄苦着臉道。

  “我媽來了,你也不知道表現一下。”冷寒茵轉過頭,見她媽媽正含笑的看着她,頓時俏臉紅了起來。

  “……表現個錘子,那樣叫虛僞,我很鄙視。”李玄大大咧咧的道。

  這句話一出,楊曉蘭的眼睛頓時一亮。

  “你們就别打情罵俏了,冷姑娘你放心,我不會搶走他的。”楊曉蘭笑着說道。

  冷寒茵頓時鬧了個大紅臉。

  “茵茵,這位是天風集團的工程部的總監楊曉蘭楊小姐,别怠慢了客人”冷邵華看着三人說笑着,心情也非常的好,至少女兒沒有再和開始的那個讓他厭惡的男人在一起,這就很值得開心了。

  而現在女兒選擇的人好,而且又有能力,再加上女兒也孝順懂事了,他自然開心。

  “爸,放心啦,我和楊小姐會成爲很好的朋友的。”

  “嗯,這個自然。”楊曉蘭微笑着說道,随即她躬身將地上的茶杯撿了起來。

  她彎下腰的時候,李玄的目光直接從上往下,看到了一對半圓的白白的圓潤,其實就算是看到了這一部分,比哪一些模特帶着胸罩看到的都還要少一些,但是她胸前的那一串白金項鏈,以及項鏈上那個不大的鑲嵌了鑽石的心形墜子,卻是讓李玄有些熟悉的感覺。

  “别看了,想看我可以讓你看……”冷寒茵無奈了,小聲的快速的說了一句,這話還是讓她臉更紅了。

  “冷叔叔,抱歉,剛才將茶杯摔了。”楊曉蘭面帶歉意的說道。

  “沒關系,其實當初第一眼的時候,我也被震驚了,畢竟張無風這樣的人,如果真出現在我面前,我不保證自己不顫抖。”冷邵華幽默的說道。

  這話說出來,楊曉蘭是苦笑,而李玄則是有種怪異的感覺,冷寒茵則只是停留在她自己驿動的春心之上,暫時還沒有聽見和意會到冷邵華在說啥。

  “嗯,是非常相似,不過因爲我對張無風很熟悉,所以也才發現兩人有很多不同,要不然,我都會懷疑我是不是在做夢了。”楊曉蘭看着李玄說道。

  “呵呵,其實我對於自己的長相,也是很滿意的,不在乎和誰相似,如果不是在哈弗大學留學回來,我可能早就嘗試着去參加模仿秀了,嗯,我有很強悍的模仿能力,而且對於古玩十分精通。”李玄將記憶之中的資料倒出來,看看眼前這個女人會有什麼表現。

  但是他這話一出,眼前這個女人卻很明顯的有些失望和失落。

  “是啊,小李的家庭确實不怎麼好,之前他媽的媽賣菜早出晚歸,房子拆遷補償款,大部分都給他留學了,現在的房子還是租的。不過小李很争氣,人也有本事,古玩面學的非常厲害,在這方面,我都自愧不如啊。”冷邵華也贊歎着說道。

  “嗯,那确實很能幹。李玄,想不想去天風集團做事啊?年薪百萬或者更多都不是問題,那個地方,如果張無風看見你,他會很震驚的。”楊曉蘭笑着說道。

  甚至,她還有種想法,要是和蘇茹她們開開玩笑,帶着這個人裝扮成張無風去那裏晃悠一圈,肯定很有意思,或者,這也是自己自我欺騙自我安慰罷了。

  這樣玩鬧的心升起片刻,便被她自己的想法所掩埋——我還是這麼幼稚,這樣做,只會讓他看不起吧,認爲我是做作……

  “我只喜歡自由,沒有拘束,如果缺錢就去賭博,今晚我就赢了五千萬,五千萬,已經足夠我用很久了吧,其實我自己對於金錢,沒有什麼壓力和概念,明天我都想把這裏旁邊的别墅買下來,給李嬸她們住。”李玄說道。

  “李嬸?”楊曉蘭沒有震驚李玄賺錢的能力,因爲有張無風的前車之鑒,她不覺得這有什麼難處或者是了不起的。

  “就是他媽的媽啊,他一直覺得小時候他媽的媽和爸爸將他丢棄,所以對於他爸媽一直沒有直接稱呼,而是以叔叔嬸嬸的名頭稱呼,而且他随母姓也只是因爲撫養他長大的爺爺姓李而已。”冷寒茵目光多了幾分溫柔,有幾分憐惜的說道。

  “這樣嗎?對不起,提起你的傷心事了。”

  “沒事。”

  ……

  一行人說了會兒話,接着,李玄等人和冷邵華以及冷寒茵的母親一起吃完了這一頓晚飯。

  而晚飯後,冷寒茵則是去洗澡了,李玄則是坐在沙發上抽煙,態度很是自然随意。

  而冷寒茵的父親和冷寒茵的母親則都陪坐在一旁,說着話兒。

  “冷叔叔,江伯母,我想請李玄和我一起出去走走,沒什麼别的意思,希望你們不要介意。”楊曉蘭很是禮貌的說道,之所以請示兩位長輩,只是因爲在兩位看來,李玄和他們的關系更親密一些。

  “楊小姐,我們沒法做主咯,不過我們自然不會介意的。”江伯母很是開朗的說道,她一向認爲,如果真有緣分,就不怕考驗,所以她不會有什麼不滿的,更不會認爲楊曉蘭是要搶走她女兒的朋友。

  而冷邵華則更是豪爽的道:“看小李的意思啊,不過就看他和張無風相似,和你走走又有什麼。”

  楊曉蘭聽到這話,這才請示李玄道:“李玄,一起出去走走,可以嗎?”

  “呵呵,沒問題。正好我也想了解一下,那位寫出了我心中深刻印象的《天空之城》的作者的一些八卦,嗯,我很喜歡那本書。”李玄笑着說道,他的心中,則是開始思量了起來。

  因爲他的本能,竟然抗拒這個女子的邀請。

  到底是什麼原因?這個女人,到底和他是什麼關系呢?

  這個情況,讓李玄微微有些遲疑。

  不過,如果要知道真正的情況,顯然這樣的人,很可能更容易找到根源。

  “謝謝。等會兒你想知道什麼,我都會實話實說的告訴你的。”楊曉蘭笑着說道。

  “嗯,你想問什麼,我也會實話實說的,我也不喜歡虛假和欺騙。”李玄認真說道。

  楊曉蘭的身體微微一怔,随即點了點頭。

  ……

  夜,有些涼,淡淡的狡黠的月光灑在大地上,讓這個别墅區多了幾分幽冷。

  李玄雙手插在褲袋裏,他的身影,被月光拉的很長。

  身邊,身材修長甚至有些瘦削的女子,默默的也沒有說話。

  “這種感覺,真像,不過再像,可惜終究不是。”楊曉蘭感歎着,有些自言自語。

  “你很愛張無風?”李玄語氣平和的問道。

  “愛?這個字很奢侈,因爲更多的是傷害。”楊曉蘭苦笑着道。

  “哦?爲什麼是傷害?”李玄有些好奇了。

  “這樣說吧,如果你很愛一個女人,對她千依百順,後來她覺得煩躁了,厭惡了,不愛了,變心了,然後和你分手了,那你如何?”楊曉蘭平靜的問道,但是她在期待着這個答案。

  “分就分吧,既然這個女人不知道珍稀,那麼就讓她知道珍惜吧,如果真是這樣,我不會有什麼感覺,只會在傷痛之後選擇忘記。畢竟不知道珍惜的人,談不上愛情。”李玄想了想,給出了他自己的答案。

  “如果那個女人又找了另外一個男人,還發生了關系,接着卻後悔了,離開了那個男人……那個女人忏悔了,你會選擇原諒嗎?”楊曉蘭語氣有些憂郁的問道。

  當然,她似乎也有一種絕望一般的期待。

  “不會的,不會原諒,如果我是那個人,我就不會原諒其實也說不上原諒和不原諒,當朋友是可以的吧,再走在一起,就不可能了。不過這些也只是我的個人看法,畢竟我不是那個人,我也沒有談過戀愛,唯獨只是和冷寒茵發生了性關系而已。暫時,她算是我的女朋友吧。”李玄想了想說道。

  楊曉蘭聞言,臉色頓時有些蒼白了起來。

  這樣的結果,顯然有些讓她受到打擊,但是她卻知道,大多數人,都是會這樣選擇的,更何況那個人……

  這樣的事情,只怕是任何人都無法接受,這個要求,這個問題,似乎确實不該問。

  楊曉蘭這樣想着,李玄卻是想了想,問出了一個他心中的問題。

[BOOK: 004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19: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