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3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34章 天才

  其實,知道了結果,又怎麼樣,無非是給自己的心,找尋一個可以釋懷的理由和借口。

  如果,真的因爲愛情而失去愛情,那麼愛情本身,也就沒有什麼愛與恨可言。

  那麼,一切就随緣吧。不管有愛,還是沒有愛,都已經不重要了,因爲他還是無法去幹涉結果。

  李玄點燃一根煙抽了起來,楊曉蘭已經離開很久了,這一次的離開,可能是真正的離開吧,這只是一份感覺,但是感覺,不得不說,真的會很準。

  而這個時刻,張無風也依然沒有想過他自己是張無風,而只是李玄,這個結果,他根本不能去承認,因爲他必須要等到他還沒有覺醒的一部分記憶,繼續覺醒,盡管他暫時只知道他其實就是張無風。

  但知道了,其實還不如不知道的好,因爲知道了,他就有些不好面對冷寒茵了。

  這個結果,就是這樣。

  所以,他暫時,依然只能,是一個普通人,李玄。

  ……

  “李玄,怎麼忽然這麼不開心了啊?楊曉蘭呢?”冷寒茵走了出來,月光下她穿着一條美麗的褲裙,上身是一件繃緊的黑色毛衣,整個身材被完全的凸顯了出來,特别是胸前的**處,很是傲然的挺着,頗有些惹眼。

  “她?她走了。”李玄吸了一口煙說道。

  “走了?她怎麼不在我家休息啊,都這麼晚了,你也是的,也不去送送她。”冷寒茵有些責怪的道。

  “她沒事的。”李玄說着,轉移話題道,“你怎麼出來了?”

  “我就是出來看看,天也不早了,我們去醫院嗎?”

  “去吧。我這個當哥的不去照顧她,李嬸會很疲憊的。”

  “那我們去吧……”

  “好的。”

  ……

  醫院裏,因爲事情解決,汪春瑤卻依然在這裏守着沒有離開,不過因爲事情攤開了,她的壓力也好了很多,因此這個貴賓病房裏,也特意安排了陪睡人員的床之類的東西,除了汪春瑤的,還有冷寒茵和李玄的。

  到醫院的時候,汪春瑤正在喂許晴吃東西,而李月娥則是在一邊的床上躺着睡着了,因爲事情辦下來她可能也是放心了,因此睡得還是很沉的。

  李玄和冷寒茵到來的時候汪春瑤頓時就發現了,不過在喂完許晴吃一些流食之後,就有些忐忑的站了起來。

  “李玄,冷小姐,你們來啦。”

  “哥,冷姐,你們來了。”

  汪春瑤和許晴幾乎是在同時說話。

  “嗯,來了。小晴,你好些了沒?”李玄只是掃了汪春瑤一眼,也就沒有多說什麼,而是和許晴說了起來。

  這樣的人,在之前,他絕對會一下子要她的命,但是現在,他卻漸漸的看得平淡了。

  “哥,我好了很多,你的醫術真的太厲害了,其實被車撞的那一刹那,我就已經知道,我死定了……只是哥你太有本事,活生生的把我留住了,以後我不會和你吵架和你怄氣的,我知道,你都是爲了我好。我有一個好哥哥。”許晴輕聲說道,語氣裏的成熟,也是在曆經一次死亡之後,完全的表現了出來。

  “小晴,無論你怎麼變,都是哥的好妹妹。”李玄走近許晴的病床邊,撫摸着她的頭說道,他語氣裏的溫柔和呵護,旁邊的冷寒茵等人,都完全而真切的感受到了。

  “哥……”

  許晴感動的一塌糊塗,人有時候就是這樣,會因爲短短的一個字,一句話而感動,特定的時候,特定的話語,特定的心情。

  ……

  “哥,再給我唱歌吧,好不好?”

  “好吧,哥今天就是你的簽約歌手了。”

  “我要聽jay的。”

  “……好吧……”

  “騰格爾的……”

  “行……”

  “阿杜的……”

  “沒問題。”

  “小沈陽的……”

  “這個可以不唱嗎?”

  “哥,你模仿不了小沈陽了嗎?”

  “這個,不是哥模仿不了,而是他的太簡單,而且,哥是純爺們……”

  “不嘛,哥,我就要聽小沈陽……”

  “你不覺得他太娘娘腔嗎?”李玄有翻白眼的沖動,原來,嗯,翻白眼确實是一個可以完全表述很豐富心情的一種動作,它可以表示無語無奈郁悶囧、崩潰、蛋疼等一系列心情。

  只需要一個白眼,這些無法形容的汗顔心情,立馬可以表現出來,可謂是省時又省力。

  “不覺得啊,很有意思,很多人一邊罵他一邊看他的小品二人轉啥的。”

  “好吧,我模仿。”李玄呵呵笑着說道,論及‘李玄’這個身份,和許晴的關系還是很可以的,盡管最初許晴對他不好,但是心底深處,還是承認了這個哥的存在,再說,莎莉淩兒做了這一切,無非就是償還活命之恩,一報還一報,這是對方了解因果,那麼他也就只能在這樣的因果之中接納,因爲除非是不想活了,那麼實力沒有恢複起來之前,那就必須要本分的去做好一切。

  而且,李玄也明白,這種恢複,無法動用天眼能量,也就只能通過類似乾坤幣之類的東西來恢複自身的能量。

  當然,一些古玩也是可以有這種效果的,因爲一些古玩之中,會有特殊的靈氣,之所以之前可以精準判斷,除了因爲他本身對於古玩的靈氣有感應之外,還在於,莎莉淩兒在決鬥之中擊殺他之後,被龍氣逆轉,而龍脈龍氣能量之中,卻是包含了一位近代學者的強大精神意識。

  還有隐約的一位古代當鋪老板的記憶片段,這些,應該是當初黃依依妄圖運用記憶超能力,來修複龍脈而做出的累積,卻是因爲龍氣被張無風修複,後來無意救了張無風之後,留在了他的大腦之中,被晶體本能吞噬吸收掉了。

  所以,此刻張無風,也就是李玄,才具有古玩的強大能力。

  除此之外,張無風本身,也在當初首都博物館之類的地方所見所聞了解了一些東西,同時又吞噬過幾個人的記憶,雖然了解不多,但是多少也了解一些,綜合在一起,才有現在這樣的古玩水平。

  正是因爲知道這些,李玄也才明白,古玩之中的一些靈氣,其實也就是最好的恢複手段,所以他心中已經決定,暫時買一幢别墅,然後做作古玩方面的收藏家,也是不錯的,陶冶情操,逐漸的做到放開、進化、升華。

  不過,因爲天空之城敵對勢力來勢兇猛,所以李玄暫時也不會和蘇茹等人聯系,這不是狠心,而是不能打草驚蛇。

  而且只要他不思考天眼相關的問題,那麼那些勢力就只會認爲他已經身亡,也就不會去在意蔡志強蘇茹等一眾普通人的。

  至於說仇家報複,這個是不會存在的,如果一個天眼強者因爲死亡,其家人就沒有了保障,那麼那些天空之城的組織成員,還會放心、安心的爲天空之城辦事嗎?這其實就是一個忌諱的問題。

  這些事情,也已經逐漸的明朗了起來,不過,第二份心思,卻是完全的始終保持着觀想宇宙爲無色爲空,只是本能的自我修煉,自我封閉,而不顯露出來。

  而第一份心思,則是一身心的一李玄來面對生活。

  這是對自我的一種保護,也是一種蓄勢的過程,是一種累積資本的過程。

  “哥,你爲什麼模仿的這麼厲害呢,就像是他們在現場演唱一樣,這感覺,那是相當的震撼啊”許晴一臉迷醉的說道。

  “其實每個人都有特點的,你唱歌的時候,只要抓住了這些特點,其實就會很簡單。

  當然,用詞語去表述出這些特點,卻只是有些誇張的感覺,但是其實也就是抓住了一定的特點,這個特點,要自己配合感覺拿捏就可以了。

  比如說張宇的歌曲,那就是要适當的壓着嗓子,然後以一種老人的語氣去唱,而且他唱歌就像是搖頭顫音一樣,你可以試試看‘雨一直下……氣氛不算融……洽……’”

  李玄笑着說道,其實這個也有是因爲曾經有一個視頻有總結,而他自己有這樣強大的能力,自然這些方面就成爲小兒科了。

  “啊……哥,你真是天才”許晴頓時高興了,自己嘗試了一下,結果笑的花枝亂顫的,還捂着腰部和腹部道,“哎呦,笑的肚子痛了,真慘啊我。”

  這會兒,汪春瑤和冷寒茵也都肩膀顫抖着,卻忍着沒笑出聲來,怕打擾到李月娥睡覺。

  不過這會兒,李月娥卻依然睡的很熟,她一直很疲憊,李玄也就控制内勁環繞了一下她的身側,擋住了部分噪音,再加上給她适當的加了一點内氣護持,這樣她就可以安睡很久了。

  “那鄭智化呢?”

  “鄭智化也很簡單,敲胸顫音。他其實以前不是敲胸的,他敲腿的,腿敲折了就改敲胸了。”

  “這個,我是女孩子,也要敲嗎?”

  “你别敲了,免得一大一小的不好看。”

  “哥,你好討厭。”

  “呵呵,他敲胸,呃呃呃呃的顫音,特别是那‘爲什麼……’這一句很明顯。”李玄笑着說道。

  冷寒茵和汪春瑤再次的樂了。

[BOOK: 004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03: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