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4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35章 想包養?

  “好吧,我承認,那你說劉歡老師的特點吧,還有其他人的特點呢?”

  “劉歡老師的特點,感冒型的,鼻子不透氣,然後要把脖子縮緊,帶着鼻音去唱。”

  “……”

  “騰格爾的,就是用最大的力氣,發出最小的聲音,要表情凝重,誇張一點,用力極大,吐氣極小‘藍藍的天空……’這樣……當然,高潮的時候,可以用沙啞的喉嚨大吼,也可以是模仿成,嗯,大便的時候使不上勁的感覺,到了高|潮,把褲子一提——不拉啦——大吼一句……”

  “哈哈哈哈哈……”

  “周華健的,半鼻音,帶回勾音,而且像是要哭似的,這個和劉歡老師有些雷同,但是要注意一下處理方式就可以了,這個不好形容,但是好模仿。‘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像,真像”

  “張信哲的,清,純正,嗯,稍微有點女聲感,這個大多數人很容易模仿。”

  “劉德華的,顫音像打雷,嗯嗯嗯嗯的,更容易。”

  “阿杜的,沙啞類型的,和楊坤的差不多,但是楊坤的卡帶的厲害一點,阿杜的稍微流暢一點。上氣不接下氣,馬上就要斷氣的感覺。”李玄笑着表演了一下,因爲略帶誇張,阿杜的和楊坤的不同就體現了出來。

  “張學友的,這個他是動作有些特點,喜歡翹個小屁屁,掐個蘭花指,閉着眼睛,聲音的話,要搓着一點,帶着點渾厚,帶着點滄桑的味道,這個特點也不是很好形容,但是那感覺我一唱,你們就會了。‘你知道嗎?愛你并不容易……”

  “還有任賢齊的,比較急促有力……費玉清的,比較柔美高亢……”

  李玄一口氣模仿了一百多位,除了開始的男聲的分析,後面還有女聲的分析和蠟筆小新、櫻桃小丸子、喜羊羊美羊羊等兒童版的聲音,都活靈活現。

  一番下來,許晴在不知不覺之間都沒有發現,她原本傷口的疼痛,也在逐漸的消失。

  ……

  “李玄,你真有才,也很幽默,比以前總一臉深沉,好多了。”

  “深沉不好嗎?其實我不能再表現的太好了,免得你不可自拔啊”李玄笑道。

  “你臭美吧”冷寒茵笑嘻嘻的說道。

  “你以前還不是冷面美人,在我面前還不是很啰嗦了。”

  “那還不是都怪你,誰讓你這個狠心人,壞蛋欺負我。”冷寒茵說着,又開始使出降龍十八爪了。

  李玄的臉頰的肌肉微微抽搐了一下道:“好吧,我承認我欺負了你,那你欺負我一次,這樣大家就扯平了吧。”

  “哥你真給力”

  “小孩子别胡說八道,你現在只能打打醬油。”

  “是啊,神馬都是浮雲,養好病才是正解。”許晴汗顔道。

  “這才像話。”

  “哥,這個系統不好,太麻煩了,你幫我裝WIN7吧。”

  “驅動不支持吧,不習慣就别玩了,睡覺吧。”

  “啊,不,我習慣習慣,馬上就會了。”許晴趕緊把本本搶到一邊抱在懷裏,胸前的玉兔都被筆記本壓扁了。

  唉,可憐而享福的蘋果本本。

  李玄感歎了一句,他倒是沒有調戲許晴的意思,不過男人嘛,總會有些亂七八糟的想法從腦海之中一閃即逝的,而偏偏李玄在這方面,智商太高了,抓住的東西也就多了些。

  ……

  “哥,我感覺我再過幾天就差不多了,到時候就上上網,看看電子書或者是媽媽帶來的書吧,你也别總是在這浪費時間,你不是在找工作嗎?不是還要和冷姐交流感情嗎?去吧,别爲我耽誤了你。”許晴語氣很認真的說道。

  “呃,我要找工作?”李玄有些奇怪,不過他猜測這可能是對方受到了莎莉淩兒的影響而認爲他就是她的那個哥哥李玄,因此才這樣,所以李玄釋然的道,“沒關系,錢什麼的,哪裏有我可愛的妹妹重要哦。”

  李玄笑道。

  “哥,你要不是我哥該多好”許晴看了李玄一眼,微微低頭,嘀咕了一句。

  “嗯?小晴你說什麼?”

  “我說,你是我哥真好”許晴該了個别字,回答了一句。

  李玄自然明白許晴有些喜歡自己了,雖然說兄妹,但是産生感情其實也是正常的,只要一方非常優秀,總是難免的,因爲接觸時間最長。

  不過,這些卻沒有在李玄考慮範圍之内,許晴只是個十四五歲的情窦初開的少女而已。

  “李玄,小晴我會照顧的,你放心吧,有事忙就不用整天整夜的陪着,反正我沒事,每天在家混吃等死的,照顧她和她一起說說話聊聊天,了解一下她的生活也是很好的。我們也已經是很好的朋友了呢。”汪春瑤有些惴惴不安的說道,對於眼前這個男人,看似在笑,但是汪春瑤着實有種真正的恐懼感,特别是一個有殺意的眼神,老天,這都讓她連續幾天夢裏夢外都是那一雙巨大的緩慢睜開的兇惡的眼神了,除了這個沒有别的,所以汪春瑤醒悟是一回事,懼怕又是另外一回事。

  “嗯,我知道了。”李玄點了點頭,他也知道,許晴逐漸的好了起來,只等住院康複如初就行了,其它的也已經不需要擔心了,而他還有三個半月時間,六個月期限就要到了,他必須抓緊時間,走遍全國各地的古玩市場,去淘寶,去吸收寶物之中的部分靈氣。

  這些古玩,之所以有價值,也是因爲,其中是有類似於聚靈一般的東西的,比如說書畫,一位大師傾注了很大的精神投入其中,随着這幅畫面世,其中的精神能量蘊含其中,随着曆史變遷,能量逐漸沉澱下來,那麼就像是能量被曆史淬煉一樣,逐漸的沉澱出了精華。

  當然,這些并不是很重要的,重要的是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李玄,也就是張無風最拿手的,就是代入感,他曾經假想自己是華佗,從而理解了青囊經而此刻,在鑒賞古玩之類的時候,也自然可以取代那些名人古人,以那樣一份心境,用自己的心去體會當時的人和物的心境,然後感染、渲染出當初的一份心路曆程,這就像是跨越時空感悟人生一樣,這其實也是一份能力,只不過這份能力人人都有而已。

  這就好像是再教書的時候,老師會問學生,這篇文章的中心思想是什麼,作者要告訴我們什麼呢?這就是讓自己學會去站立在作者的角度去考慮問題,這個就是所謂的‘意境’。

  意境,意境,就是用自己的心和思想去創造一個‘世界’,這個世界裏,有自己的淵博的學識,有自己的思想感情,也有自己的強大能力,然後去傳遞出去。

  懂得這個意境,就會認識到這種東西的珍貴,不懂這個意境,就會認爲,這只是一幅畫,一個字。

  這同樣就像是一個武林高手,用絕世刀法將土豆削成了一只鳥。

  不懂鳥的人看到,這是一個土豆,被削成了一只雞?

  懂鳥而不懂土豆的人,就只會看到一只雕刻而成的鳥。

  但是,懂刀法的人,才懂得,不是土豆,不是鳥,而是一部驚天動地的絕世刀法,這只鳥,這個土豆,可以讓他經年累月不吃飯,從而悟出這一套刀法。

  這就是古玩的意義,真正的古玩,真正的大作,就是有這樣的功效,而李玄,只要本能的去接受這些意境的熏陶,去接受這些古玩上面的精華能量的洗禮,那麼還會怕實力恢複不了嗎?

  這不過是時間的問題而已,境界超了,傷勢康複,還會遠嗎?

  正因爲了解這些,正因爲知道,三個半月左右的時間,孩子即將降臨,所以他必須抓緊時間。

  “李玄,你想什麼這麼投入呢?汪小姐還等着你回答呢。”冷寒茵碰了一下李玄,讓他從沉思裏清醒了過來。

  “嗯,那小晴就交給你照顧了,等小晴好了,你也會很好的。”李玄看了汪春瑤一眼,這一次,他眼神之中,是一份鼓勵和信任。

  這種眼神,讓汪春瑤的心似乎一下子就融化了。

  “謝謝,謝謝……”她似乎不知道說什麼話了,因爲這一個鼓勵和安慰的眼神,忽然就讓她感覺到了宛如陽光溫暖了心靈一般,心中的冰雪似乎在這一刻已經開始融化。

  那些懼怕,似乎在這瞬間消融了,她才覺得,欺壓别人的時候,原來别人,會是如此的小心翼翼的瞻前顧後,會是如此的害怕。

  ……

  第二天一早,給許晴以及李月娥買完早點之後,李玄和冷寒茵一起離開了醫院。

  來到冷家别墅的時候,冷邵華暫時還在和天風集團通話,而李玄也就拿着隔壁别墅的那個被包養的女人的電話,撥打了過去。

  “喂,你是冷家女婿吧?”

  電話接通,那邊就傳來了一個很嫵媚的聲音。

  “……你可以這樣認爲吧,不過和冷家沒關系,你的别墅,賣不賣?我給現金或者轉賬,一次全部到賬”李玄平靜的說道。

  “我看到你了,嗯,要不進來坐坐,我們一邊聊一邊談怎麼樣哦?嗯……”女人話語裏,很是嫵媚。

  “……想包養?”李玄有些汗顔了,這年秋求包養的人大有人在,只是什麼時候,竟然輪到他頭上了。

[BOOK: 004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40: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