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5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46章 地下古墓

  眼前的這口棺材,在這個近距離的情況下,李玄這才看的清楚了幾分,這個棺材上雕刻着一些不知名的花紋,花紋的形式有些複雜,就像是古代的時候的那種符咒一樣。

  而在遠處的時候,就算是有晶力的感應和查探,這些東西卻完全無法感受得到,似乎晶力的效果,忽然間就被打了折扣一樣,這情況是有些怪異的。

  李玄走近了這口棺材,然後仔細的觀看了起來,雖然說有時候眼睛看到的,并不一定是真的,但是李玄此刻對於自己的所見,卻沒有半點的懷疑。

  這是一口類似於水晶棺材和原木棺材兩種類型的棺材,這種棺材帶着幾分透明,又帶着幾分深沉的氣息,就像是將兩種棺材的風格融合在一起一樣,最開始第一眼看去那是平凡,随後仔細看一眼就會有些怪異的感覺, 然後到最後仔細觀察的時候,才會震驚和驚豔,因爲這棺材給人一種莫名的壓抑和震撼之感。

  李玄走了過去,站在棺材面前,正面看了過去。

  不出所料,棺材裏躺着一個容貌和現實的人差不多的女子,不過這個女子有些古老,因爲她身上的衣服等東西,年代都非常的古老。

  而她睡在棺材裏,容貌非常的安詳和平靜,這種平靜,甚至讓人有種莫名的心慌。

  看到這個女子,李玄微微一怔,臉上的表情有些古怪。

  因爲,這個女子的容貌,和他很熟悉的一個女子的容貌非常的相似,但是那個他所熟悉的女子,其實也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沒有什麼其他的能力,就算是現實生活之中,也很是一般,也并不突出。

  不過,正是因爲這樣,李玄見到這個女子的容貌之後,也微微的有些心動,不是說這個女子很漂亮,因爲這個女子和他現實之中的一個熟悉的女人相似,所以容貌方面,只是比較出色而已,所不同的是,那個比較出色,而棺材裏的這個,因爲身穿古代的衣服,打扮的不同,以及沉睡之中的那種清淡随意,恬淡自然,反而有着一種無法形容的迷人的韻味。

  這個情況,讓李玄也不由多了幾分興趣。

  他沒有打開這個棺材,盡管這個棺材頭部還有一個水晶雕刻出來的傳國玉玺的雕像。

  ……

  “這個人,和夏倩倩何其相似,不過,現在的夏倩倩,也該有了自己的生活吧,而她,她到底是曆史之中的哪個人物?”李玄心中喃喃自語,他的晶力掃蕩了整個空間四周,卻沒有什麼有用處的發現,而眼前這個情況,則是讓他微微有些迷茫。

  這不是他對於眼前的狀況無法掌控,而正是因爲對於這個情況掌控了得,他才質疑。

  “也罷,既然你已經死了,那麼留着這具肉身,又有什麼用處,你也該塵歸塵土歸土了。”李玄目光盯着這個美麗的女子的屍體,随即他的手放在了水晶棺材的棺蓋上。

  微微用力,頓時,棺蓋顫抖了起來,棺材蓋的顫抖,讓整個墓地空間,都微微的顫抖了起來。

  但是對於這一切,李玄根本無所謂,他手中的力度頓時再次的加大了起來,這種力量,讓已經有些呻吟的水晶木頭棺材頓時再次的顫栗了起來,接着,原本十分嚴實的棺材,頓時便被巨大的力量操控着,向着旁邊移動了起來。

  棺材本身,是沒有什麼變化的,而變化的是棺材的棺蓋,而棺蓋的變動,讓整個棺材頓時破開了那一層比較神秘的面紗。

  當棺材蓋如同機關門一樣,被一點點的移開的時候,頓時,整個棺材内部的那具完美無缺的如同睡熟了的女人,當即開始有些不對勁起來。

  原本她有些圓潤紅彤彤的面容,此刻瞬間的蒼白了起來,接着,他的面色開始變得青紫,就像是血流不暢一樣,出現了一種窒息之後的病態。

  接着,這種青紫又開始膨脹了起來,渲染了全身,她身上的衣服,也開始耷拉着黏貼在身上,同時很快的開始化作一點點的塵埃,漸漸的飄飛了起來。

  她如玉一般的肌膚,也開始迅速的 冒煙、腐爛,原本美麗的頭顱,卻是如同有蟲子在裏面沖擊一樣,逐漸的移動着,然後一下子滾落到了棺材旁邊的一個角落。

  頭顱滾落之後,頸部那黑乎乎的血肉,也開始快速的翻滾着,露出了裏面白森森的骨頭。

  這個過程,不是很快,但是整個過程卻肉眼可見,清晰之極。

  不到五分鍾,整個人已經完全的腐爛的只剩下一堆白骨了,而棺材内部,那些黑色的黃色的渾濁的液體,則是直接的滲透了棺材的底部,從下面流了出來。

  棺材旁邊,昏黃色的渾濁的液體,帶着一種酸臭的味道,流向了李玄的腳邊。

  李玄心中對於這一切完全沒有在意,盡管這個過程會惡心的讓人想吐,而且場面也非常的慘烈和血腥,但是他心中同樣的明白,這只是一個古代人因爲長年累月的身體累積,裏面的能量已經非同一般了,而打開了棺材蓋之後,強烈的氧化性讓她的身體開始快速的揮發而已,這個現象,其實也是可以解釋的,只不過過程總是有些慘淡罷了。

  他并沒有放在心上,而是等這白花花的骨頭完全呈現出來的時候,他操控着晶力,直接按下了棺材底下的一處特殊的地方,那個地方,在這個屍體還沒有被腐化的時候,正是這個屍體的臀部的下方。

  但是此刻,這個地方剛好對應着這具白骨的盆腔。

  接下來的事情,就好好處理的多,一切算計正确的情況下,李玄也不管周圍的環境,而是在打開了這個水晶棺材的特殊路線之後,他操控着晶力將那些骨頭堆放在棺材的一個角落,然後從棺材下方的一個特殊通道,走了進去。

  踏足更下方一層,晶力頓時就活躍不起來了,因爲真正的天子所在之地,往往其他的能量都會被壓制,古代的帝王,那才是真正的受命於天,其龍威之強,實力之霸道,足以形成一種精神上的特殊的壓制。

  仔細的感受了一下,李玄心中頓時又有些豁然頓悟,難怪古代的那些人說‘伴君如伴虎’,可不就是這樣,雖然只是簡單的感受了一下,但是那種被壓迫被奴役一般的感覺,沒有人願意承受。

  棺材下方的一個通道,四周都是以一種特殊的稀有金屬打造的,李玄觀察了一下就知道,打造這個地下通道的人,其技術水平,非常的了得不說,在這個通道之中,也完全的屏蔽了任何的信号方面的東西。

  就算是晶力,在這樣的地方,除了前後延伸之外,竟是沒有任何的辦法突破這些金屬通道的限制。

  不過,因爲此刻已經達到了三十五米的延伸範圍,雖然無法突破四周的金屬通道,但是在前後方向的感應,則是不成問題的,這個情況,倒是比較有利的。

  李玄輕輕的走在這個通道之中,就像是走在高科技的特殊的秘密基地一樣,這感覺有些怪異。

  只是,在這樣的環境下,他也談不上緊張或者害怕,畢竟生死都已經經曆了這麼多次。

  在這個金屬的管道四周,隐約的會顯現一些比較恐怖性的畫面,這些東西如果是一般人,肯定會因爲其詭異的風格等情況而被吓唬到,但是李玄的晶力雖說感受不到金屬之外的情況,但是對於金屬管道上的感受,也是比較清晰的,正是如此,他心中很明白,這只是一種特殊的壁畫配合一定的光線和環境,從而造成的中錯覺而已,任何人,一旦被這些東西刻意的催眠或者是吸引,那麼就會陷入一種自己都會害怕的噩夢之中,而那個時候,只會讓人神經錯亂。

  “這裏的一切,都是出自遙遠的古代的一些機關大師和真正的頂級工匠之手啊,沒有想到,先秦兩漢的工藝技術,達到了這樣驚人的程度,和那個時候的能力相比,現在的中國,确實該哭了,這麼多年,在有些東西和技術的處理上,甚至還遠遠及不上古代,這真是一件悲催的事情。”

  李玄感慨着,通過這個金屬管道,他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所謂的失傳的傳國玉玺,根本就是一個笑話,因爲從先秦或者兩漢之後,傳國玉玺就被真正的隐藏了起來,而所謂的那些,可能,那些都是赝品,都是假貨。

  將假貨做的和真貨一樣,這在古代,對於一些能工巧匠,那是完全沒有什麼難度。

  所以,得知了真正的曆史,對於自己所了解的傳國玉玺的過去,李玄也不再報以希望。

  這個通道并不長,因爲晶力的感觸,前方就是出口,只是因爲看不見出口,才會顯得這裏非常的恐怖。

  壁畫上都是一些亂七八糟的真實感非常強的厲鬼,這些東西甚至會因爲管道的偶爾扭曲和變化,使得光線發生折射或者反射散射,這樣使得有些畫面之中的人似乎在行動,似乎會忽然撲過來一樣,特别是擡頭的時候,似乎有一種特别的恐怖場景忽然壓迫過來一樣。

[BOOK: 004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1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