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10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51章 誰是張無風

  一旦他們有聯系,我肯定會第一個知道,現在的那個出面的張無風,其實是一個類似的人假扮的而已。”古玉霞冷笑道。

  “你的這種手段,我知道,但是你以爲蘇茹會那麼簡單的被你所監控到嗎?你那留下的一點異常的印記,在我的推算之中,實際上早已經被張無風所知曉,之所以蘇茹沒有拿下這個東西,估計是刻意爲之的。當然,我無法确定,因爲這只是推算。不過,如果什麼時候你的感應失敗,那麼很可能,你留下的那個印記被屏蔽掉了,那也就是說,真正的張無風出現了。”黃依依沉思着說道。

  “這個可能嗎?我看你還是杞人憂天了吧。”古玉霞對於這點,顯然非常的自信,這個時候,她也沒有嘗試着去感應一下那個所謂的監控裝置。

  “這個還是有可能的,畢竟張無風的智商,并不比你我低,如果你是抱着輕視的態度去面對他,只怕是會要吃虧的。”黃依依說道。

  “不是輕視的問題,我在監察方面,你了解的。好了,不說這個問題了,扯遠了,先看張無名的表現吧,他暫時有些懷疑,我們就不要太過於親熱了,稍微表現出幾分關心,就夠了。”

  “這個好說。”

  ……

  張無名在酒店的房間裏沉思了許久,最終又想起了一些沒有記起的往事,而這些往事逐漸的深入了他的心中,讓他對於自己的存在,有種真實的又模糊的感覺,就像是人格分裂了一樣。

  這感覺,并不好受。

  到底是怎麼回事,爲什麼總有不真實的感覺呢?

  張無名沉思着,將雙手插進口袋,然後點燃了一根黃鶴樓秋品道的香煙抽了起來。

  “出去轉轉也好。”他心中湧出一股莫名的煩躁,每當想起他是張無風的事情,他的心情就有些不是滋味,就好像有什麼東西有些不由自主一般。

  想了想,摸出手機,張無名撥打了他記憶之中的蘇茹的電話号碼,這個電話,因爲記憶之中很多和蘇茹相關的事情,所以手機号碼也自然是記得的。

  手機很快的接通了,接着,雙方是一片沉默。

  “你是,無風?”蘇茹在對面微微一怔,随即試探着詢問道。

  “嗯,是我,我沒事了,給你一個電話報平安。”張無名溫柔的說道,語氣倒是和張無風一模一樣。

  蘇茹再次微微一怔,一時間有些沉默,不過片刻後,她同樣溫和的說道:“你沒事就好,你現在在哪裏?”

  “我在濟南,你在緬甸嗎?”

  “嗯……我在這,我和菲菲都很好,你别擔心。”

  “好的,你們暫時不要離開緬甸的地下宮殿,我很快會來找你們的。”張無名繼續溫柔的說道。

  “嗯……那你也多保重,好好照顧自己。”蘇茹語氣也同樣的溫柔。

  只是,在張無名聽來,似乎,有着一點點的隔閡?似乎,兩人說話的聲音很近,但是心靈,似乎有些遙遠。

  “嗯,會的,之前出了點事情,失憶了,剛剛才恢複過來,感覺和你們似乎有些陌生,但是我會盡快調整過來的,放心,我不會負你和菲菲的。”

  “……我相信你。”蘇茹的語氣頓時溫柔了很多,似乎那份質疑因爲這句話,而消失了。

  ……

  “蘇茹,怎麼了?”孫菲菲挺着肚子,在地下宮殿的大廳裏走動着,适當的鍛煉着身體,對着旁邊的蘇茹詢問道。

  “現在,我也有些迷糊了,你知道嗎?剛剛無風來了電話,你也聽到了他的話,但是現在,又是另外一個無風來的電話,這感覺……怎麼說呢,似乎已經無法判斷了。”蘇茹沉思着,她秀麗的眉毛微微皺起,似乎對於這件事有些奇怪。

  “你現在的能力,已經很強了,你都覺得無法判斷的話,那麼事情就不簡單啊”孫菲菲微微遲疑,随即沉吟着說道。

  “我也是這麼想的,現在我已經無法判斷了,之前的無風感覺很真實,我自己也有些情緒激動,所以判斷方面可能有些偏差,但是這個的話,有些陌生感,但是一種别樣的熟悉感又是很真實的,你知道,一個人的氣質是最無法改變的。”蘇茹有些遲疑的道。

  “那麼,我們可以試探啊,很簡單的試探,因爲如果是真有一些真正的強者,對於這些裝扮,都可以由氣質去變化,這樣的才是真正的高人。

  而這樣的人,可能會連很多細節都把握到,那麼就拿一些他們不可能知道的事情去判斷就好,我們可以施展欲擒故縱、明修棧道暗渡陳倉等計劃,嗯,這事情,具體我們到内殿去說,那裏别人也無法監控到。”

  孫菲菲低聲說了一句,純粹的是以唇語的模式說的,因爲蘇茹早就有一種被監控的感覺,而當初和張無風結婚之後,便被張無風指出了問題的所在,只是爲了麻痹敵人,而沒有祛除腳上的那點特殊的東西,之前和張無風接電話,蘇茹幾乎是在瞬間暫時以特殊的方法屏蔽了那種監控的,但是她自己的能力不強,也不過只能堅持片刻,所以此刻孫菲菲的話,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

  張無名挂斷電話之後,繼續吸了幾口煙,然後也沒有和黃依依兩人打招呼,直接的離開了酒店。

  黑夜有些陰冷幹燥,街道上不時吹過一陣大風,刮起一些塑料袋和廢料飛舞着,向着四周飛去,部分黃沙頓時會充斥在空氣之中。

  張無名一路走來,酒店外的街道上并不熱鬧,這一帶因爲要動工修地鐵,導緻會堵車,所以來這裏的車輛呈幾何倍數的減少,特别是在晚上,人反而更是稀少。

  夜很幽靜,橘黃的燈光有些閃爍迷離,張無名一路走過人形天橋,穿過大橋的隧道,走向了遠處。

  “啧啧,這不是張無名嗎?怎麼了,臭小子,你發達了啊,還穿起了阿瑪尼啊,真是有你的,來,給哥們點錢,也讓哥們樂呵樂呵”一個流裏流氣的染着黃色頭發的青年嘿嘿冷笑着說道。

  張無名當下站定了身體,然後默默的轉過身。

  “你在和我說話?”

  “小咋種,不是和你說話是和誰說話?你他媽的裝傻啊?”青年嘿嘿笑着,手卻是伸向了腰間,準備拿那把砍刀呢。

  以前他也沒少欺負張無名,這次竟然發現這小子出息了,不狠狠的宰一頓虐待一下,也枉費他叫‘熊哥’了。

  “和我說話?好,好”張無名此刻哪裏還是之前那個懦弱無能的聳貨,他沉默着,朝着那個青年走了兩步,在那個青年出手朝着他砍來的時候,他夢的爆出了一拳

  這一拳,帶着強大的音爆之聲,狠狠的轟擊在對方的腦袋上。

  “嘭”

  鮮血飛灑,頓時一片白色的和紅色的液體爆散而出,四濺開來,那青年慘叫一聲,腦袋便如同西瓜一樣頓時稀爛。

  張無名彎下腰,在這個倒在地上的屍體身上擦了擦拳頭上的一點點的血迹,然後轉過身,表情冷漠的離開了。

  而在遠處,一個同樣是混混的青年頓時雙腿都有些發抖了起來,張無名右手一吸,手中頓時多了一把砍刀,那把那個青年吊在地上的砍刀,在他看都不看的随手揮擊之下,頓時激射了出去。

  砍刀飛舞了幾圈,随後一下子劈在了另外那個混混的額頭上,這一下,幾乎是直接的將對方的腦袋劈成兩半,強橫的力量,巨大的痛苦以及恐怖的擊殺,讓那個混混幾乎是瞬間慘呼一聲,倒在地上掙紮了兩下後抽搐着死亡。

  不遠處,一些呼嘯而過的車輛,對於這個角落的一切,就像是當初别人對於他張無名的無視一樣,快速的離開,自始至終似乎生怕惹到他們自己頭上。

  張無名對於這樣的場景,忽然泛起一絲微微的熟悉感,他搖了搖頭,殺人而已,不是以及習慣了嗎?爲什麼還會雙手顫抖?爲什麼還會有些莫名的緊張?

  這種情況,其實也并沒有被張無名放在心上,他就這樣的一直朝前走着,似乎,那裏,會有他所感應的東西存在。

  ……

  從給蘇茹電話之後,安心了的張無風,頓時朝着他推算的一處地方行去。

  這幾天的修煉恢複,固然全身心投入其中,但是同樣的,張無風心中也對於部分事情想的比較透徹。

  敵人在暗,他在明處,現在也轉向了暗處,那麼敵人就會逐漸的出現在明處,而借着這個機會一舉主動出擊,顯然是一個很好的決定。

  之所以這樣,也只是因爲,他和張無名的宿命,或許即將開始。

  在一處天橋上,張無風走到了這裏,然後默默的站在天橋上。

  他等待着,他推算到的那個人的到來。

  這,將是一個暴風雨的到來的另外一個開始。

  或許,從下一刻開始,一切,將變得更加的激情和熱血。

  看着橋下的個别行人,似乎如同蝼蟻一樣渺小,張無風的表情很冷厲,很平靜。

  遠處,一個身影一步步的走了過來。

[BOOK: 004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47: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