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9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81章 天風集團總經理【3】

  天風集團,三十六層摩天大廈,正式修建裝潢完成。

  孫蓉蓉看着這一切,心中已經忍不住的激動了起來,這一個并不艱巨、卻十分糾結的事情,總算是圓滿的辦完了,現在,也就是選擇一些有能力的人的時候了,那些候選的名單,將全部參與一次考核,當然,這個考核還是很人性化的。

  張無風點名的那些人,自然是必不可少的。

  想了想,孫蓉蓉給張無風打去了電話。

  而沒過片刻,電話,竟然接通了。

  “喂,姐夫,打你電話你能接一次,還真難得啊,前不久你去哪裏了?我怎麼都聯系不上你了。”孫蓉蓉笑嘻嘻的說道。

  “前不久在辦事,特殊情況……”張無風有些唏噓的說道。

  “天風集團大廈已經弄好了,嗯,擱置一個月左右,年後可以入住了,材料方面,都無需等待太久。”孫蓉蓉吐了吐舌頭說道,盡管她看不到張無風的樣子,張無風也看不到她。

  “集團的總經理,你讓李瑩瑩等人幫忙物色一個,李瑩瑩這個人,雖然高傲,但是能力是不缺的。

  嗯,另外,我過幾天送一批翡翠回去,然後折現,將注資提高到絕對龐大的地步,要對一些大集團有瞬間兼并收購的能力。將來,在商業上,我不希望有任何可以阻礙的敵人。”張無風想了想說道。

  雖然是公司,但是張無風只想收攏一些特殊的有天賦的人才,形成一股真正的戰鬥力。

  所以,這樣做,自然也是有道理的。

  “嗯,你放心吧,什麼時候回來,一起吃個飯啊,嗯,你媽媽和小曦她們都很好,别擔心,嗯,就這樣了,拜拜。”

  孫蓉蓉說着,便挂斷了電話。

  而聽到這些消息,張無風也完全的安心了。

  ……

  許茹其實到沒什麼意見,何況這間辦公室又不是自己的,剛才還準備將門鎖了之後將鑰匙還給這間店的房東,既然劉雲想進去看看,自己也沒有必要阻攔,便點頭答應道:“這樣吧,我把鑰匙給你,呆會你看完了之後順便記得把門鎖上,房東在這座大廈的9樓,你還給他就可以了”說完就將門上的鎖打開,讓後把鑰匙交到劉雲手上之後便離開了。

  謝過許茹之後,劉雲輕輕的走進了房間,然後將門悄悄的關上。自己一個人快速的來到了許俊的辦公桌前,發現抽屜并沒有上鎖,自己輕手輕腳的將抽屜慢慢拉開,在裏面不斷的翻閱着可是找了好久都沒發現自己想要的東西。

  坐在椅子上的劉雲不斷的在想,許俊到底把東西藏哪了?一時間自己一點頭緒也沒有這時忽然自己看見了放在茶幾上的一個瓶子覺得好奇的劉雲慢慢的走過去,將瓶子拿在手裏仔細的看着,只見上面寫道“酸性定影液”。

  劉雲嘴裏輕聲念道:“這不是用來沖洗照片用的材料嗎?”忽然自己想到了什麼,急忙來到了位於辦公室西側的一個室内閣間,這裏是專門用於許俊沖洗照片所用的房間。

  進到閣間之後的劉雲在牆上找到了一個開關,然後輕輕的摁了下去,原本房間是一片漆黑,随着劉雲摁下開關之後,位於房間的上方忽然射出一道道顔色十分昏暗的紅光

  在劉雲的正前方忽然出現了一道特殊的牆壁,上面挂滿了一些剛洗印好的照片和一些半成品。

  劉雲仔細的觀察着這些照片,終於在牆壁的右小角發現了一張自己想要的東西雖然還是半成品,但是上面的人物相貌已經可以看出上什麼人了正是趙東松和那個神秘的女孩子。在照片的旁邊似乎用記号筆寫着什麼。劉雲將眼睛湊離照片很近的地方,看見旁邊寫道,李璐,24歲,李明才的女兒

  此時的劉雲終於明白了爲什麼環宇的李總對這個女孩那麼重視原來他們居然是父女關系但是爲什麼許俊會被殺了呢?按道理說,既然這個女孩是李明才的女兒大可不必派人跟蹤,自己親自上門去趙東松家裏找不就行了?難道說李璐和趙東松之間有着一些不能讓外人知道的關系?李明才爲了保護自己女兒的聲譽,又或者許俊是知道了什麼所以用照片來要挾李明才,所以才惹來的殺身之禍

  逐漸將頭緒理清了的劉雲在影印室裏又翻出了一些殘留的底片,上面都是趙東松和李璐在一起時所拍攝的,此時劉雲雖然不知道他們倆到底是什麼關系,既然李明才如此的在乎,自己就可以利用這些底片來進行一次試探,甚至可以美其名曰是替自己的那所謂的兄弟查出真兇

  將底片收藏好之後,劉雲將影印室裏其他的照片全部都扔到池子裏用火燒的一幹二淨,然後靜悄悄的離開了事物所,出門時自己還特意將鑰匙送還給了九樓的房東

  此時的李明才正高枕無憂的坐在辦公室的沙發上,他剛剛親自完成了一筆轉帳操作不時看着桌上那張自己和女兒的合影,輕聲歎道:“爸爸能做的也就這麼多了,既然你想和趙東松在一起,爸爸也不阻攔你,畢竟趙東松在工作能力上還是有着過人的地方。”想到這裏,李明才讓王秘書幫忙聯系趙東松,說晚上要請他吃飯。地方就訂在他們第一次見面的群光廣場

  李璐正靠在家裏的沙發上看着電視,電視上正在播放着財經新聞,内容是本市最大的電子運營商環宇電子有限公司正着手擴大公司規模,并且根據業内人事透露,這次負責給環宇公司供貨的一方正是趙東松所在康博公司看着這則新聞,自己原本應該替趙東松感到高興,可是不知道自己爲什麼卻一點都笑不出來。原來,李璐的心裏一直都記着那天小琴給趙東松許下的承諾,一但趙東松同意了從盛勢科技采購的話,萬一小琴真的答應回到趙東松的身邊,恐怕自己馬上就要搬出去了表面上自己離開是合情合理的,可是總覺得有那麼一點點失落和不甘心總之不管怎麼樣,只看趙東松如何選擇了。如果他真的那麼需要小琴回來的話,自己也只能拍拍屁股走人再次面臨無家可歸的結局,前提自己根本就沒有把李明才那裏當做是自己的家來看

  劉雲回到公司之後,同樣也聽說了這條業内的消息,按道理來說自己應該同樣感到高興,因爲康博既然能夠拿到供應權,那麼之前趙東松答應過自己的事應該不會忘記可是每當自己想到小琴到底承諾給趙東松什麼條件時,心裏總好象有種被堵住的感覺,而且特别難受沒錯,小琴現在是跟自己在一起,但是之前的五年中,她也同樣曾經睡在另一個男人的身邊。想到這兒,劉雲内心冒出一股強烈的怒意和嫉妒之心這個男人到底有什麼本事,可以讓小琴和李明才的女兒都那麼對他

  往往在事情的真相還沒浮出水面之時,各種猜忌就成了一種無形的利器,將當事人本身劃的遍體鱗傷最後甚至會付出慘痛的代價而李璐和趙東松兩人正處在這個階段

  意外的接到了王秘書的電話之後,趙東松立刻通知了在家的李璐,想問下她的意見如何,因爲電話裏王秘書提到希望李璐也能一同前往。

  經過再三的考慮,李璐還是答應了去一趟,畢竟這次爸爸并沒有讓自己失望,想到這裏李璐換了件幹淨的衣服,提着包就出門了,打算先去趙東松的公司等他下班,在一同去約定好的餐廳。

  看着牆上的挂鍾已經指向了六點十五分,收拾好東西之後,趙東松將自己的領帶整理了一番便離開了公司。在樓下正好碰見了準備來接他下班的李璐,兩人一同乘坐了有輛的士前往了群光廣場餐廳。

  今天的李明才似乎不在顯得那麼嚴厲,而是換了一身适合中老年人穿的深色中山裝,在王秘書的陪同之下兩人很早就在餐廳訂了一間包房。進去之後,李明才特意讓王秘書去對面街上買了一只女兒最喜歡吃的脆皮燒鴨坐在包房裏的李明才不斷的笑着,自己很久和沒和女兒好好的吃一頓飯了,雖然這次是打着和趙東松談生意的幌子

  就在兩人耐心的等待之時,趙東松和李璐在服務員的指引下來到了包房裏,趙東松見到李明才之後微笑的走了過去,有禮貌的伸出右手笑道:“這次真的要感謝李總給我們公司這個機會,我代表康博公司謝謝李總的支持”李明才根本就沒把這件事看做今天的主題,笑着回道:“只要你們提供的設備質量可靠,服務優良我也沒有理由不選你們。”

  王秘書看見了李璐之後,立刻走到她身邊笑道:“别站那了,過來坐吧”說完特意將李璐安排在李總的身邊。自己和則和趙東松打算坐在對面。但是李璐并沒有領情,而是直接來到了趙東松身邊一屁股坐了下去。看見這副情景,王秘書臉上露出了無奈的神情。李明才也知道自己的這個寶貝女兒似乎還在生自己上次打她的氣,索性對王秘書搖了下頭,示意她随意

  在服務員將點好的菜都端上來之後,王秘書將每個人桌前的酒杯都乘滿,然後一臉笑容的說道:“祝這次合作愉快,大家幹一杯”在坐的紛紛舉起手裏的杯子,偏偏李璐一點反應都沒有,只是在那裏坐着。着急的趙東松用胳膊碰了碰她,後者極不情願的將杯子端了起來,然後一口喝了下去

  看見這副情景,李明才大笑道:“好酒量,跟你母親當年一樣,一出手,就震驚四座,哈哈”

  李璐臉上一點表情都沒有,只是不時的看着坐在一旁趙東松,意思是我今天可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才來的

  趙東松將杯裏的酒喝了一小口,問道:“不知道李總今天約我們出來有什麼事兒嗎?”

  李明才歎了口氣,回道:“其實我今天并不打算談公事所以難免會令你有些失望,還請不要見怪。”

  趙東松急忙搖頭回道:“哪裏的話,只要不耽誤李總的時間,我就覺得很不錯了,哪裏還談的上見怪”

  一旁的李璐哼了一聲,用着一種鄙視的口吻說道:“什麼時候成了馬屁精了”尴尬的趙東松不知道說什麼好,只是悶着笑了兩聲。

  李明才看着自己的女兒,語氣十分溫和的說道:“小璐,你現在住在趙東松家裏還過的去吧?要不要爸爸給你在買點生活上的用品,我可不想我的女兒日子過的艱苦如果錢不夠的話盡管開口,爸爸不會小氣的”

  這番話從李明才的口中說出來之後,在場的所有人都感到了震驚特别是趙東松,他沒想到李璐住在自己家裏這件事居然被李總知道了難道之前自己和李璐所提到的有人跟蹤這回事是真的?想到這裏不僅有點緊張了起來特别是自己正在和環宇合作的這段期間,萬一出了什麼差錯,自己可就成了千古罪人了

  想到這裏趙東松準備開口跟李總解釋一番,但是李璐卻搶在了自己的前面笑着說道:“我現在過的很好,趙東松每天下班之後都會親自下廚做飯給我吃,而且每個禮拜還會煲我最喜歡喝的排骨東瓜湯你就不用擔心了”說完自己夾起一塊最愛吃的脆皮燒鴨啃了起來。

  趙東松本來想解釋的,但是聽見李璐說的這些事又的确是真實存在的,所以只是傻笑的對着李明才點了點頭。後者在聽到之後似乎露出滿意的笑容,回道:“既然他對你這麼好的話,我也就放心了。”

  李明才只有這麼一個寶貝女兒,到了他這個年紀之後,自己已經沒有了以前的銳氣,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爲了李璐的將來他笑着對趙東松說道:“之前我恐怕對你有些偏見,但是聽到我女兒這麼一說,我也就不那麼在意了,我想問你,你覺得我女兒怎麼樣?當然,我知道她的脾氣不好,這也都是我嬌生慣養所造成的”

  面對李總的這個問題,趙東松似乎覺得其中肯定産生了一些誤會,就在自己再次準備解釋的時候,李璐又搶在了自己的前面回道:“他如果覺得我不好的話,哪會那麼聽話的每天做飯我吃?你也知道,現在很多這個年紀的男孩子都是獨生子女,從小都被父母寵着,他能做到這點,我就心滿意足了”

  看見自己的女兒這麼主動的幫趙東松說話,李明才的心裏似乎已經了解了大半,對着一旁的王秘書說道:“現在的年輕人啊,不像我以前的那個年代,看來我真的是老了哦,哈哈”說完端起自己桌前的酒杯一口喝了個精光

  李明才此時的脖子已經逐漸開始轉爲紅色,好久自己都沒喝的這麼開心了,借這高興的勁兒,他擺出一副十分關心的態度問道:“既然你們倆已經住在一起了,那你們打算什麼時候結婚?我一定會給你們辦的轟轟烈烈”

  趙東松今天這頓飯可以說吃的是心裏七上八下的,眼看着誤會越來越深,自己卻沒有任何機會來做解釋李璐就是李璐,誰都猜不出她到底想幹什麼,因爲她剛才居然說到,自己正在和她考慮結婚這件事,只是目前趙東松的事業還爲穩定,所以打算在晚兩年。

  李明才得到這個答案之後已經很滿足了,不時喝的更加開心了起來,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飯後是怎麼回到别墅裏的

  李璐回到趙東松的家後,什麼話都沒說直接回到了房裏,納悶的趙東松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回想着剛才吃飯時所談到的那些問題,不僅歎了口氣,自己怎麼就莫名其妙的成了李明才未來的女婿了

  自己剛準備敲李璐的房門想聽她的解釋,卻看見李璐氣沖沖的從裏面走了出來對着自己大聲的吼道:“今天讓你占了便宜你還賣乖,怎麼?我配不上你嗎?”

  趙東松頓時啞口無言,說真的,應該是自己配不上李璐才對無奈的說道:“你就不怕李總到時候知道了真相之後,會活活的用刀劈了我”

  李璐氣憤回道:“什麼真相?我這樣做還不是爲了你,如果讓我爸知道了我們倆并不是那種戀愛關系的話,難道你真的認爲他會允許我繼續在這住下去嘛。最重要的就是他好不容易才答應了和你們公司合作,萬一讓他察覺到我們是在騙他,你想想後果吧别說我沒提醒你我可沒錢付水電費”說完把頭一扭回到了自己的屋裏,將門關上之後,整個身體靠在門上,小聲的罵道:“趙東松,你個大白癡”

  李璐說的的确不是沒有道理,在這麼關鍵的節骨眼上,李總随時可以撤回之前的承諾,讓自己馬上成爲一個失業的遊民想到這裏,趙東松開始祈禱幾天後的簽約儀式一定不能出什麼岔子但是誰又能預料將來會發生什麼事兒呢?有時候人的命運只能用禍不單行這個詞來形容,正好趙東松就十分倒黴的成爲了其中一員

  再過兩天,環宇公司和康博公司就要正式簽約了,這是一件好事,但是所謂有人歡喜有人愁,而那個愁就正好指的是劉雲

  劉雲看着坐在自己旁邊的小琴一言不發,心中十分的不悅,因爲自己無論怎麼問她,她都不告訴自己到底給趙東松許下了什麼承諾自己在被逼無奈之下,只能往最壞的打算去考慮,他輕聲的問道:“這次你和他談的條件,是不是用你的人來作籌碼?”

  小琴沒有作聲,只是默默的看着自己手指上的那枚鑽石戒指。戒指是劉雲送給她的,是在她25歲生日買給自己的,而且在那天自己也答應了劉雲的求婚,但是此時此刻,自己或許就要將它摘下來,甚至永遠的失去它。

  已經忍到極限的劉雲在也受不了這種壓抑的氣氛,大聲的吼道:“你能不能告訴我,到底是不是用你作爲了交換條件?”

  小琴的身體被他吓的哆嗦了一下,還是沒有說話這在劉雲看來已經代表對方默認了,事已至此,劉雲渾身無力的靠在了沙發上,從口袋裏掏出一支煙點上之後,狠狠的說道:“你去轉告趙東松,我劉雲絕對不會用自己的女人來換取公司的存亡他想都别想等着吧,我一定會讓他付出慘痛的代價”說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房間。剩下一人的小琴孤獨的坐在沙發上,她的雙手將沙發套捏的緊緊的,不到一會的功夫,自己的腿上已經被滴落下來的眼淚全部浸濕了。

  李明才已經開始在籌劃這次的簽字儀式該怎麼舉辦,他甚至想借用這次機會讓趙東松在媒體的面前做一次公開的露面,畢竟他可能是自己未來的女婿,應該給他一些機會展示自己的才華,不然將來在自己退休以後,這麼龐大的集團他如何接手?

  這時自己的手機收到了一條短信,李明才看着這個陌生的号碼一點印象也沒有,於是將内容打開來看,但是印入眼簾的幾行字卻讓自己的神經一下子繃了起來上面寫道“李明才董事長,方大同這個人你應該認識吧,許俊被殺的事我一清二楚,想必你應很明白,這幕後的主謀就不用我多說了,我可是掌握了十分有利的證據,如果你不想下輩子在牢裏度過的話,就立刻按照我說的去辦,停止和康博公司的簽約儀式不然的話,哈哈哈”

  看着這條短信,李明才一下子癱坐在了沙發上,只覺得四周忽然開始旋轉起來自己到底該怎麼辦呢?

  從早上起床一直到中午吃飯這段時間,趙東松始終都感覺到自己的右眼皮在不停的跳動着,俗話說的好,左眼跳財,右眼跳災自己從來不信這些,但是不知道爲什麼今天特别的在意

  李明才在辦公室已經一個上午沒有出來過了,中途王秘書多次打來電話說有客戶想見他,都被自己一一的推辭。方大同的電話不知道爲什麼今天始終都打不通,難道他出了什麼問題?又或者被警方抓起來了?種種的疑問都使得李明財開始相信那個發短信的人似乎真的掌握了什麼重要的證據但是他爲什麼要提出讓自己和康博公司停止簽署和約呢?難道是康博的競争對手嗎?自己的假設根本就沒有任何的證據來支撐,到底該怎麼辦呢這句話李明才已經問了自己一個上午了

  就在許俊打算用手裏的照片換取一百萬現金的那晚,受到李明才指示的殺手方大同,提着一個空箱子很早就來到了指定的交易地點。在看見目标出現之後,自己則慢慢的走了過去。

  許俊警惕的看着眼前這個陌生男人,沉聲說道:“你是什麼人?是李總派你來的嗎?”

  方大同冷笑着回道:“我叫方大同,是李總的私人會計,錢我帶來了,就在我手中的箱子裏,但是我要先确認你的身份和你手上的貨”

  左手摸在後腰上的許俊,慢慢的用右手從懷裏掏出一個信封交到了方大同的手裏,此時他并不怕對方搶走照片,因爲自己仍然還保留着一些底片在影印室裏如果對方真的想強行搶走東西的話,自己就會將剩餘的那些底片全部發到每個八卦雜志編輯手中,讓李明才後悔今天的決定

  方大同將箱子放在地上,仔細的檢查了下信封裏的東西,除了一些照片之外,還有一打底片。在确定東西齊全之後,方大同笑道:“錢就箱子裏,你自己拿吧”說完整個人後退了兩步。右手做出一個請的姿勢,然後一臉笑容的看着許俊。後者也十分小心,左手一刻也沒有離開自己的後腰,然後用右腳輕輕的將箱子鈎到自己的跟前,最後使勁的往上一挑,便到了自己的右手之上在提起箱子之後,許俊明顯的感覺到箱子的份量是不是太輕了?按道理說一百萬的現金應該也有好幾十斤的重量難道箱子是空的?

  就在許俊知道自己被耍之後,忽然將空箱子砸向方大同,同時自己的左手快速將一把軍刺從腰間抽了出來狠狠的頂在了方大同的肋骨之上,看見對方被自己輕易的制服之後,許俊冷笑道:“李明才以爲跟我玩這種把戲對他有好處嗎?你替我轉告他,明天的報紙將會大幅度的刊登她寶貝女兒的私密照片,他就等着後悔吧”

  方大同看着許俊無奈的搖了搖頭,大笑了兩聲,回道:“身手不錯,應該是在當兵的時候學的吧?”

  許俊一臉驚訝的看着對方,問道:“你怎麼知道我當過兵?”方大同笑道:“你手裏拿的軍刺應該是偵察兵在執行戰前搜尋任務時所配備的軍用武器,市面上很少見的而且你剛才所使用的招式完全都是按照部隊裏所教的那些。我說的沒錯吧?大偵探許俊”

  沒想到對方居然對自己的身份了解的這麼清楚,許俊冷笑的看着方大同那副無所謂的表情,說道:“既然你知道了就應該明白如果我剛才想殺你的話,你恐怕早就已經說不出話來了,告訴我,錢在哪?我沒時間跟你在這裏耗”

  方大同歎了口氣,將自己的雙手插進了兜裏。十分謹慎的許俊看他這個動作之後,立刻用軍刺頂了定方大同的肋骨,眯着眼睛說道:“别跟我玩花招我在部隊可不是混出來的”

  方大同深呼了一口氣,看着地上的箱子說道:“錢不就在箱子裏嗎?”許俊憤怒的用右拳狠狠的打在了方大同的腹部,後者只是悶着哼了一聲,然後笑着看向自己。

  始終都感覺到不放心的許俊將方大同全身都檢查了一遍,并沒有發現什麼可以傷害到自己的武器,這才將軍刺收了回來,笑道:“李明才太沒有誠意了,我想這筆生意咱們沒有必要進行下去,你走吧”

  方大同將自己的雙手從兜裏掏了出來,然後走到被扔在一旁的箱子旁,慢慢的將其打開,因爲此時箱蓋翻起來之後,從許俊這個角度是看不見箱内的情況的。他只知道方大同將裝滿了照片和底片的信封放了進去,然後似乎用手在裏面摸索着什麼東西一樣

  過了大概5秒鍾,憑着自己的多年的經驗,許俊感覺到了一股無形的危機馬上就要襲擊自己他立刻提着軍刺沖向了蹲在地上的方大同,因爲忽然想到了自己剛才爲什麼在他身上搜不到任何的武器,如果沒錯的話,東西應該藏在了箱子裏自己之前居然輕易的就將箱子扔了出去,想到這裏後悔都已經來不及了只能說看自己的速度夠不夠快了

  方大同畢竟是一個有着豐富經驗的殺手,他根本沒有給對方一點機會,他快速的從箱子裏把槍拔了出來,然後一腳將箱子從地上鏟了起來重重撞想奔來的許俊後者一拳將箱子打在了一邊,接着高舉軍刺準備狠狠地刺向方大同的脖子

  三聲槍響劃破了死寂一般的黑夜。許俊始終還是保持着高舉軍刺的姿勢,只是他的胸口,肺部以及肩膀都已經開始不斷的往外冒着鮮血。自己的視線逐漸開始模糊的起來,體内的力量仿佛瞬間被抽走一般,最後在方大同那冷笑的注視下,自己失去了意識

  昏迷中的許俊感覺到對方在自己的身上摸索着什麼,還好自己沒有忘記在部隊裏學的一種特殊的氣功,就是可以達到一種真實的閉氣效果

  方大同一生的殺手生涯中,從來都沒有失手過,他的輝煌戰記足以讓他在這個行當裏成爲别人追趕的目标,但是就是因爲這種高處不勝寒的心態,讓他犯了一個殺手最不應該犯的低級失誤,那就是一定要确認目标已經斷氣或者是脈搏停止了跳動

  方大同將手放在了許俊的鼻子下面,感覺他已經沒有了呼吸之後,便離開了,因爲他對於自己的槍法十分有信心,事實也證明了他的想法是對的。意識模糊的許俊在感覺到周圍沒有人之後,用着最後的力氣從兜裏掏出了手機,他知道自己的心髒已經受到了重創,要不了多久自己就會因爲失血過多而死,自己根本堅持不到救護車來這當自己摁下了發送消息的按鍵之後,整個人瞬間仿佛被抽走了靈魂一般刹那間失去了生氣。

  這次許俊真的死了,他死在了自己的貪念之下,他做夢都沒想到自己居然會有這個下場。如果上天給他一次機會讓他重新選擇的話,恐怕他一定會說:“老板,你看着給吧,反正都是賺何必得罪客戶呢?”

  方大同在趕回自己的住所時,忽然從遠處發現樓下停了幾部警車,心想到底是怎麼回事?這時,他忽然看見了早上那個在樓道裏掃地的居委會大媽,自己頓時明白了過來

  原來方大同早些時就被警方在網上通緝了,所以大到公安局,小到當地的居委會都會有他的通緝令,掃地的大媽當時就覺得這個男人眼熟,所以立刻趕回了居委會翻出了那張放在抽屜裏的通緝令,在詳細對比之後,确定了這人正是警方正在追捕的國家3級要犯

  躲在角落處的方大同心想自己的房間應該被警方封鎖了,所以自己拿不走任何東西,他唯一擔心的就是那張扔進碎紙機的傳真雖然現在應該成了一些細小的碎片,但是始終感覺到一股不安不是爲自己的擔心,而是爲了李明才無奈之下,方大同立刻悄悄的溜走了,自己暫時先找處隐秘的地方躲起來,并且將自己的手機卡也燒了

  ……

  一直打不通方大同電話的李明才最終還是妥協了,因爲他實在不願意自己的下半生在監獄裏度過,他按照那人發來短信的号碼回了一個電話過去,電話接通之後,對方笑着說道:“李總,看來你還是相信我所說的話,爲了你的安全和你女兒的幸福,你最好不要耍任何的花招,你也不要幻想找人來殺我,因爲我一但死了,我的朋友就會第一時間將你的事公布於眾,到時候就算你的財力在大,我想警方也會頂不住媒體的壓力去調查你,如果你真的做過了,恐怕你將體會到什麼叫做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這個道理”

  額頭上不斷冒着冷汗的李明才聲音幾乎顫抖的說道:“你到底想得到什麼?你說吧不要拐彎抹角”電話裏那人大聲的笑道:“李總果然就是爽快,我要的很簡單,首先你必須立刻終止和康博的合作我要在明天的報紙上看到這條消息,否則的話,你是知道結果的”說完電話就挂了

  等李明才再次打過去時,對方已經關了機自己通過移動營業廳也查詢過這個号碼,但是營業廳的工作人員卻告訴自己,這個号碼此時已經是空号,就算調出了以前的登記檔案,得出來的結論也讓李明才失望,因爲登記的人是一個已經死了有十幾年的老頭

  看來對方這次作了充分的準備,自己到底要不要將這件事告訴女兒呢?前思後想之後,爲了不讓女兒受到牽連,李明才果斷的決定立刻終止了和康博的合作,并且通過媒體將這則消息刊登了在報紙上,當天的網絡上也快速的傳出了這道另行内人事感到驚訝的事實

  ……

  看者報紙的趙東松整個人傻傻的靠在辦公室的椅子上,他怎麼都想不出是什麼原因使得李總居然會毫無征兆的做出這個駭人的決定

  同樣得知這個消息的李璐無論是打電話給李明才還是去公司找他,從對方口中都只得到了一句話,無可奉告即使自己再怎麼發脾氣,甚至打他罵他,他都無動於衷

  事情就像預先導演好的一般,自己果然收到了老板的辭退信拿着從財務那結算的工資,趙東松沒精打采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此時一臉得意的劉雲正靠在辦公室裏沙發上看着窗外,他似乎已經看見了一道可以自己站的更高,走得更遠的曙光他立刻將小琴喊了過來,小聲的說道:“從明天開始,你將作爲盛勢的法定代表人,公司上下所有的決策將由你來掌控”

  不懂劉雲什麼意思的小琴疑惑的問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爲什麼環宇終止了和康博的合作,這樣一來,公司不就要面臨倒閉了嗎?”

  劉雲轉着手裏的鋼筆,翹起腿笑道:“公司不但不會倒閉,從今以後只會更加強盛,環宇之所以不和康博合作,你知道原因嗎?”

  小琴搖了搖頭,問道:“難道是康博那邊出了什麼問題嗎?”劉雲搖了搖自己的食指,刻意將自己的嘴湊到小琴的耳邊,輕聲的說道:“因爲環宇換了合作夥伴,那個公司不是别人,正是盛勢科技”

  小琴在聽見劉雲說出這番話之後,臉上的表情更加的驚訝因爲從劉雲的神情上來看,他并不像是在說假話但是這到底是爲什麼呢?自己的公司從來就沒和環宇有過任何的接觸,對方爲什麼忽然會做出這種決定真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小琴問道:“你讓我做公司的法定代表之後,那你呢?你有什麼打算?”劉雲笑了一聲沒有說話,因爲他清楚的知道,自己根本不可能作爲盛勢的負責人去和環宇接觸,因爲這樣很容易讓那個狡猾的李明才知道自己就是那個威脅他的人,相反的,讓從來沒在IT業露過面的小琴去洽談的話,對方根本查不處任何的蛛絲馬迹自己則只需要處在幕後控制就行了

  劉雲想到這裏之後,一臉正經的對小琴說道:“小琴,我對你的感情你是知道的,我只想你明白,我今後所做的一切都是爲了我們的將來,即使全世界的人都認爲我的做法卑鄙或者不太正當,但是我只想讓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是我劉雲”

  看着劉雲一臉真摯的小琴,微笑的回道:“我只希望你平平安安就好了,其他的我什麼都不奢求”

  劉雲一把將小琴摟到自己的懷裏,笑着說道:“今後你只需要按照我所說的去做就可以了,其他的事就由我來解決,好嗎?”

  小琴將頭靠在劉雲的懷裏,輕聲的回道:“一切都聽你的”

  劉雲慢慢的將頭扭過去看着窗外,不時露出一份陰冷的表情,心裏暗自想道:環宇公司,今後我將成爲你最大的股東,走着瞧吧哈哈哈

[BOOK: 004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10: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