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3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95章 殺戮【1】

  “無風,你最近很少到處走動,而且看樣子心情不是很好,怎麼了?有什麼壓力,不要一個人都扛着。”

  蘇茹看着張無風伫立在地下宮殿的窗戶邊眺望遠方的景色,頓時走了過來,溫柔的說道。

  “放心,沒事,現在,只需要等,等待菲菲生下孩子再說。”張無風語氣平靜。

  “修煉上,我們都很盡力,不過最近似乎都達到了一定的瓶頸,可能需要一定的時間去适應吧,我也知道,應該是風雨要來了,只是我不想你總是承受那麼大的壓力。”

  蘇茹道。

  “我沒關系,相比較而言,你和菲菲承受的壓力,更大。”張無風笑了笑,撫摸了一下蘇茹的臉,“我可能要出去一段時間,菲菲快生的時候,我再回來。

  如果只是呆在這裏,我實力無法進一步提升的話,未來不确定的因素,就多了。”

  “嗯,我們都會努力的”

  蘇茹說着,輕輕的靠進了張無風的懷裏。這一刻,氣氛很溫馨。

  ……

  一大清早,李璐就跟花店的老板娘請了個假,因爲在一個禮拜前,何鼎天就跟李璐打了個招呼,說今天是他父親的六十大壽,希望李璐可以出席本來自己毫無興趣參加,但是在何鼎天那無賴般的糾纏下,李璐無可奈何,可是李璐卻開出了一個讓何鼎天更加無奈的要求,就是必須帶潘文龍一同前往

  何鼎天的父親在退休前曾經是一家國營企業的老總,而且在政府裏也擔當一個重要的角色這次大壽,有很多當年一同工作的老戰友也紛紛從外地趕了回來何鼎天一大早就拉着李璐去了機場,說是要接一個重要的客人

  何鼎天一臉興奮的望着出口,一旁的李璐疑惑的問道:“你在等誰啊?看你這麼興奮”

  何鼎天笑道:“我有一個從小玩到大的朋友,至從畢業之後他就去了廣東發展,一去就是五年,如果不是這我父親做壽,恐怕他也回不來真想知道他現在長成啥樣了,會不會還跟以前一樣賊眉鼠眼的”

  聽見何鼎天居然這樣形容自己的朋友,一臉鄙視神情的李璐哼了一聲,獨自走到了一排椅子上坐了下來,不時的四處張望着

  這時大廳裏的廣播傳來了工作人員甜美的聲音:“各位旅客早上好,從深圳飛往武漢的南航3954次航班已經停在第二跑道,請工作人員準備接機。”

  聽到廣播通知後,何鼎天急忙的看着旅客出口處。大約過了不到五分鍾的樣子,就聽見何鼎天興奮的大聲喊道:“汪海這兒呢”

  李璐立刻站了起來,慢慢走到一臉興奮的何鼎天身旁,順着他手指的地方看了過去,只見一個年紀大約二十五歲左右,相貌看上去十分普通的年青人正朝這邊走了過來,手裏只是提着個看似很輕便的公文包待那人走近之後,李璐才看清了他的長相,黝黑的皮膚,高顴骨,寬額頭,身上的肌肉將衣服撐的繃了起來。不知道的人還以爲他是練習健美的

  朋友見面後格外的熱情,只見何鼎天用手搭着汪海的肩膀笑道:“你小子幾年不見,這身子板強壯多了,不像以前跟個豆芽菜似的”

  汪海大笑道:“你以爲我像你啊,整天吃好的穿好的,你沒胖得跟頭豬一樣就算你幸運了”

  何鼎天一邊和朋友開玩笑一邊指着李璐說道:“阿海,這是我朋友,叫李璐”後者有禮貌的點了下頭,露出了一個職業的微笑

  汪海急忙伸出手笑道:“你好,我叫汪海,是鼎天從小一塊兒玩到大的鐵哥兒們只要每次他被人欺負,我都會替他出頭教訓别人哈哈”

  就在李璐和汪海握手時,她的目光忽然被一個身影所吸引住了李璐急忙推開了何鼎天和汪海兩人,沖到欄杆的旁邊焦急的四出看着,但是那個人的身影只是在眼裏一閃而過,轉眼便沒了不時李璐的臉上露出了一份焦急於渴望

  何鼎天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急忙走到李璐身邊笑道:“你怎麼了?是不是遇見什麼熟人”李璐此時沒空搭理何鼎天,只是不斷扭動自己的腦袋在大廳裏搜索着每一個角落希望能再次看見那道讓自己内心激動的身影

  這時那道身影出現在了大廳的出口處,而且似乎和身邊的一男一女在有說有笑李璐睜大了眼睛,覺得那人好象就是自己日夜都想見到的趙東松之後,大步的沖了過去正當準備開口喊出他的名字時,那人快速的鑽進了一輛出租車,等李璐趕到門口後,無奈的連尾燈也看不見了

  何鼎天和汪海兩人急忙追到大廳門口,發現李璐此時的神情十分的失落,只是在那默默的看着馬路的盡頭。等過了大概幾分鍾後,李璐苦笑的搖了搖頭對一旁的何鼎天說道:“我沒事,我剛才以爲看見我一個朋友了,可能是我看錯了,我們走吧。”

  ……

  坐在副駕駛位的趙東松對身後的薛家兄妹倆笑道:“内地和深圳不一樣,冬天的氣溫很低,我看你們穿的這麼單薄,要不晚點去買兩件衣服吧,我可不想你們感冒而且最近流感十分嚴重”

  坐在窗邊的薛雯雯一邊看着外面的風景,一邊說道:“呆會是去你家還是酒店?”薛中堂急忙回道:“我們倆住酒店就行了,别去打擾東松的父母,你這丫頭真不懂事”

  薛雯雯哼了一聲,不悅的回道:“好歹我們從這麼遠過來,總要買點東西表示個敬意吧真不知道是誰不懂事還總是擺出一副大哥的模樣,說出去都笑死人了”

  趙東松故意咳嗽了兩聲,歎了口氣回道:“我真懷疑你們倆是不是親兄妹,沒事總是逗嘴,呆會先把你們倆安排在一個離我家近的酒店,休息一會後就帶你們去我家嘗嘗我媽燒的糖醋排骨,味道可不比酒店裏的大廚師來的差”

  趙東松的母親正在家裏打掃衛生,每當自己看見電視櫃旁那張兒子的照片時總是忍不住掉眼淚父親在房裏看着報紙,他總是在幻想在上面可以看見兒子的消息。

  正當母親將桌子擦完之後,忽然有人在外面敲門母親急忙將手裏的抹布扔在一邊,慢慢的走了過去,同時嘴裏喊道:“這麼早,是誰啊?”

  可是外面敲門的人并沒有回應,相反在聽見自己的聲音自後卻顯得十分沉寂。母親十分疑惑,急忙從屋裏把老頭子喊了出來輕聲說道:“剛才外面有人敲門,但是我問他是誰那人不作聲,你說會不會有問題?”

  老頭子哈哈笑道:“這大白天的,你還怕有賊啊”說完之後老頭子一把將門給拉開了,在他看清楚敲門人的相貌之後,整個身體僵住了,不時用自己那顫抖的右手指向那人,嘴裏就好象被塞進了棉花一樣發不出聲

  躲在一邊的母親發現老頭子不對勁,急忙拉他的胳膊問道:“到底是什麼人啊,你看你激動的”老頭子此時雙眼紅腫的看着自己的老婆,不時還是用那顫動的右手指向門外。

  母親偷偷的將頭往門外瞅了瞅,刹那間她終於明白了老頭子爲什麼會有這種舉動,因爲就連自己也忽然愣住了眼淚就好象開了閘的水龍頭不受控制的往下流着。

  站在門外的不是别人,正是二老日夜朝思暮想的寶貝兒子趙東松雖然趙東松整個人看上去瘦了很多,但是卻十分的精神母親痛苦的一把抱住兒子,不斷的喊道:“你這個臭小子啊,你到底死到哪裏去了你不知道媽擔心死你……你爸爲了你心髒病都犯了幾回了”

  而門外的趙東松就好象一個做錯了事的小孩子只是在那裏低着頭沒有說話。

  一旁的父親同樣老淚縱橫的拉着兒子的胳膊,聲音顫動的說道:“回來就好,回來就好,這段時間,你**頭發都白了”父親一邊拉着趙東松的胳膊往屋裏走,一邊對老婆說道:“哎呀,兒子剛回,你别哭喪着個臉啊,你得讓他先進來嘛,你說你這人真是的”

  母親始終不肯離開兒子半步,緊緊的拽住他的胳膊,對老頭子罵道:“你自己不一樣,還說我我還以爲你見到鬼了呢”就在二老不斷的拉趙東松進屋時,從外面傳來了一個女孩子的咳嗽聲

  這時趙東松忽然想到門外還站着薛雯雯跟薛中堂兩人,自己也因爲一時激動而將他們忘了急忙對母親說道:“媽,我有兩個朋友跟我一起回來看你們了,我來給介紹下”

  門外的薛中堂和薛雯雯一臉感動的走了進來,或許相對他們而言,從來就沒有體會過這種家庭團圓的幸福感在趙東松將他們介紹完之後,母親笑着回道:“東松在外地一個人,謝謝你們照顧了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薛雯雯急忙回道:“伯母,我和東松是朋友,彼此間幫助是應該的”

  待大家夥都坐在沙發上之後,母親對好久沒見的兒子說道:“小松啊,你之前怎麼都不跟家裏說一聲,就跑到深圳去了,而且還把房子給賣了,李璐那丫頭還跑去找了你的”

  趙東松苦笑道:“媽,這件事說來話長,當時我也是不想給你們添麻煩,我一個人解決就好,你看我現在不是挺好嘛”

  父親一邊將泡好的茶端給薛家兄妹之後,一邊笑道:“對了,要不要我通知下李璐說你回了,她一定很高興這丫頭平時每個月都會來咱們家幫你母親打掃衛生,幹幹家務”

  趙東松歎了口氣,雖然内心裏十分想見她,可是一想事情既然發生了,自己也不知道見面後該說些什麼,總之自己好象沒有做好任何的思想準備,於是笑道:“爸,我晚點會去找她的,你還是先不要通知她吧。對了,我跟我朋友說媽燒的排骨最好吃了,呆會一定得讓他們見識一番”

  母親一聽這話,急忙站了起來,回道:“好好,那我這就去買你們在家坐會,很快就回來”說完母親就穿上大衣開心的去超市買菜去了

  薛雯雯在聽見剛才的話之後,趁趙東松父親去燒水的時候,小聲問道:“東松,那個李璐是什麼人?好象你家裏人挺喜歡她的”

  趙東松悶着笑了兩聲,回道:“是我一個大學同學,人很善良有機會我一定要去感謝她陪伴我的父母”薛雯雯點了點頭,若有所思的說道:“那個女孩一定喜歡你,不然怎麼會在你不在家的時候還來幫你母親做家務,你說是吧”

  薛中堂見趙東松臉色有點不自然,急忙對薛雯雯說道:“你少說兩句會死啊呆會吃完了咱們就回酒店,别打擾東松和他父母,他們肯定有很多話要說”

  薛雯雯哼了一聲,將頭扭到一旁,心裏想道,我有機會一定要見識一下這個叫李璐的女孩到底長什麼樣子

  回到了酒店房間的薛雯雯摸着自己吃撐的肚子,對薛中堂笑道:“哥,東松媽媽燒的菜還真好吃我決定了天天去他媽的家吃飯。你說怎麼樣?”

  薛中堂一臉無奈的看着自己的妹妹,苦笑道:“你臉皮可真厚,就算你願意還得問問人家同意不同意呢?”靠在沙發上的薛雯雯開心的笑了兩聲,回道:“相比起這個,我對那個叫李璐的女孩更加有興趣”

  ……

  整個下午,趙東松都在家了裏跟父母說着自己這一個多月在深圳的遭遇,當然薛中堂家庭的真實背景是不會說出來的,只是提到他們都在一個大型企業裏做事自己是通過生意認識他們的。而且對方在生意場上也十分的照顧自己。

  父親聽後笑道:“所謂滴水之恩以湧泉相報,東松啊你要記住這點”後者肯定的點了下頭母親忽然想起了趙東松被逼走的原因,氣憤的罵道:“都是那個什麼環宇的老板,沒事亂說話,害的我兒子有家不能歸,工作也找不到,不是你父親攔着,我早就去罵他了”

  趙東松到現在還是沒有弄清楚爲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打算等自己工作生活穩定之後,親自去問下李明才,當日爲什麼會選擇做出這種陷他人於不義之事

  晚上八點,薛雯雯接到了趙東松的電話,說帶他們去看下夜景興奮的薛雯雯急忙去隔壁房間把睡得正香的薛中堂鬧了起來,兩人快速的穿好衣服,走到了酒店門口,此時趙東松已經一臉笑容的在等他們了

  趙東松打算帶他們倆去本市比較有名的江灘看看夜景,而且自己也一年多沒回來,很想知道有沒有什麼變化。索性天公作美,既沒下雨又沒刮風三人乘坐一輛出租車在二十分鍾後到達了江灘的入口處。

  這是薛雯雯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也是第一次見到長江三個人慢慢的走在岸邊,薛中堂不時歎道:“以前總以爲海邊的景色是最美的,今天來到這裏之後才發現這裏比海邊更加迷人”

  趙東松望着兩座架在長江之上的大橋,因爲此時是夜晚,燈光的效果十分絢麗多彩,就好象兩條長龍一樣卧在滾滾的波濤之上這裏曾經是自己和琴雙約會的地方,也是自己向她求婚的見證場所只是此時此刻,事態變遷忍不住奚落了一番。

  薛雯雯見他臉色難看,笑道:“喂,你幹嘛一點愁眉苦臉的,跟我出來看夜景不開心嗎?”

  趙東松急忙回道:“沒有,我只是有點感慨,這麼久沒有回到家鄉,心裏總會有些往事浮上心頭”

  薛雯雯撅起嘴哼道:“你是在想那個叫李璐的女孩子嗎?如果想的話就去找她嘛”後者無奈的笑道:“你又不是我肚子裏的蛔蟲,亂猜什麼”

  薛雯雯忽然說自己口渴了,想喝飲料趙東松急忙對她說道:“你和中堂兩人先逛,我去買”說完四處看了看,大概在一百多米開外的地方有一個小賣部,看見之後,急忙跑了過去此時買東西的人特别多,無奈之下,趙東松乖乖的在後面排着對。

  就在薛雯雯和中堂兩人邊走等邊等時,迎面來了四個同樣在逛夜景的青年男女這四人正是剛剛吃完壽宴的李璐等人因爲汪海從外地回來的緣故,何鼎天非要拉着他來江灘看夜景,無奈之下李璐只好拖着潘文龍跟在其身後,免得自己一個人無聊

  可能是何鼎天之前喝多了,走路時不小心用肩膀撞了薛雯雯,後者差點被撞的坐在地上氣憤的薛雯雯沖着一臉酒氣的何鼎天罵道:“你這人怎麼走路的,沒長眼睛嗎?”

  一旁的李璐見到這個情況,急忙回道:“小姐,不好意思,他喝醉了,我像你道歉”同樣有點醉色汪海卻一臉不悅的看向薛雯雯,哼道:“不就是撞了一下嗎?至於這麼大驚小怪的”

  薛中堂雖然覺得自己是在外地,但是絕對不允許任何人欺負自己的妹妹一個箭步沖上前,拽住汪海的脖子冷冷的說道:“我給你一次機會,跟她道歉”

  眼看雙方沖滿了火藥味,潘文龍急忙上前拉開兩人,笑道:“大家都是出來玩的,何必呢?”然後對着一臉陰沉的薛中堂歉意的笑道:“這位兄弟,我朋友确實喝都了,實在不好意思”哪知道就在潘文龍剛說完這句話時,何鼎天一掌推向薛中堂的肩膀,罵道:“你什麼東西啊,我朋友是刑警大隊長你最好閃一邊去,小心把你給拷進去”

  薛中堂反應及快,立刻伸手扣住何鼎天的手腕,然後猛的身體下沉喝醉的何鼎天哪裏受的了這股力道,雙膝一下子跪在了地上武警出身的潘文龍同樣反應敏捷,一手死死的摁住薛中堂的肩膀,打算強行弄開他的手後者冷笑一聲,在身體快速後退的同時,擡起右腳背狠狠的踢在了何鼎天的下巴上被踢中的何鼎天慘叫一聲往後倒了下去,一旁的汪海此時忽然醉全無,一把將身上的外套脫了下來,露出一身健碩的肌肉上前用手指着一臉得意的薛中堂說道:“你小子是不是想找死如果在深圳的話,就算打死你我都不犯法”

  薛雯雯鄙視般的哼了一聲,回道:“我還是第一次聽見有人敢這麼跟我哥哥說話小子,你哪兒的?”汪海眯着眼睛看向一臉不悅的薛雯雯,一字一句的說道:“薛家虎堂聽過沒?我老大叫羅剛,外号下山豹”

  薛雯雯一聽撲哧一下捂着嘴笑了出來,就連一旁的薛中堂也忍不住無奈的搖了搖頭。見到對方居然一臉害怕的表情都沒有,汪海狠狠的說道:“呆會我讓你笑不出來”說完擡起一拳準備打向薛中堂。後者輕松的就閃到一邊,用手指向汪海的腦袋笑道:“别怪我沒給你機會,你今後如果還想在虎堂呆下去的話,就老老實實的給我妹道歉,不然我可不敢保證羅剛會揍你的屁股哈哈”

  躺在地上的何鼎天被薛中堂這一腳踢的酒意全無,不斷的摸着自己腫起來的下巴喊道:“汪海,揍他”一旁的李璐見到沒理還這麼嚣張,一巴掌打在他受傷的下巴上,罵道:“你毛病啊是你把别人撞了,沒跟别人道歉還想動手”

  薛雯雯聽見這個女孩居然一點都不偏袒自己的朋友,心想她這個人還是挺講道理的,怎麼身邊會有這樣的朋友潘文龍在聽見虎堂這個名稱之後,快速的在大腦裏搜索着,好象聽過有同事提起在廣東的黑道社團裏,是有這麼一個堂口,而且其背後的勢力十分強大

  就在汪海打算再次動手時,潘文龍一把將其拉住,說道:“我不管你們是什麼虎堂的,最好不要鬧事否則我不會講情面。”說完從口袋裏掏出了自己的警官證,一臉笑容的對薛中堂說道:“您好,今天的事就到此爲止,我想你妹妹也沒什麼大礙,就算了吧,如果你們要動手,我一定帶你們回去喝咖啡”

  此地不比深圳,薛中堂不想給自己惹上麻煩,但是對方居然自稱是虎堂的弟兄,那就很簡單了於是笑着從兜裏掏出了手機,摁下了羅剛的号碼此時的羅剛正在露出一臉舒服的神情,泡在浴缸裏聽到自己的手機叫了起來,急忙伸手從旁邊的凳子上拿了起來,一看是薛中堂打過來的,急忙笑道:“大少爺,旅遊的開心不?你可苦了咱這幫兄弟啊”

  薛中堂聽後大笑道:“喂,聽說你手下有一個兄弟叫汪海的是嗎?”思索了半天的羅剛一臉疑惑的回道:“好象是有這小子,煉的一身肌肉,每次打架都沖在最前面當肉盾,怎麼你幹嘛問他?”

  薛中堂無奈的笑道:“你小弟現在在我跟前,而且還準備揍我你說我不問他問誰?”羅剛一聽這話,吓的急忙浴缸裏爬了起來,摸着自己的腦袋說道:“他娘的,這小子是不是不想活了,大少爺,你把電話給他”

  汪海見對方將手機遞給自己,疑惑的對着話筒說了句:“我是汪海你誰啊”就在他說出這句話之後,電話裏傳來了一陣十分粗魯而且恐怕的罵聲在場的人見看見汪海的臉色越來越難看,而且不時對着一臉笑容的薛中堂點着頭在電話挂斷之後,汪海顫抖着自己的右手將手機還給了薛中堂,然後撲通一下子跪了下來,說道:“大少爺,是我有眼無珠,你放了我吧别趕我出虎堂”

  郁悶的何鼎天從來就沒見汪海這麼窩囊過,罵道:“你小子吃錯藥拉給别人跪下,我靠”汪海屑了一眼腫着下巴的何鼎天,狠狠的回道:“你他媽的閉嘴老子差點被你害死了這個人是我老大的老大,你知道個屁啊,江湖上人人都敬佩的龍堂堂着薛中堂少爺你知道嘛你”

  潘文龍哼了一聲,薛中堂這個名字自己還真的是聽過,在一次全國刑警交流大會上,有一個廣東那邊的同事提到,任何人如果在想廣東立足,除了官場上的打點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别惹到龍堂的老大,否則你會死的很慘因爲薛家無論是在商業還是黑道,都有着十分雄厚的實力,甚至連省長見到他們的話事人都要敬三分

  潘文龍冷笑的對薛中堂說道:“我不會管你是不是什麼龍堂老大,如果你在我的地盤上犯事,我一次就踢翻你”薛中堂搖了搖頭,笑道:“警官,我只是來這旅遊的放心,咱們不會有再見面的機會”說完拉着薛雯雯快速的離開了。

  趙東松剛剛買好了幾杯加過熱的可樂走了過來,見薛中堂神色匆忙,急忙問道:“發生什麼事兒了?我剛好象見你們在跟别人起什麼争執,沒事吧”

  薛雯雯笑道:“沒事兒,你别擔心,只不過有個虎堂的小弟打算休息咱們龍堂的老大哈哈”趙東松在聽見薛雯雯講述之後,急忙問向薛中堂:“那小子回去羅剛會不會把他給??”

  薛中堂搖頭說道:“沒事的,所謂不知者無罪,沒想到咱們虎堂的兄弟在外地也挺橫的哈哈,這個羅剛真是長面子了”

  跟着一起笑出聲的薛雯雯指着剛才起争執的地方說道:“我覺得剛才那女孩挺不錯的,人也漂亮,最重要的是她比身邊的那些朋友講道理多了”

  趙東松一聽這話,連忙回道:“喲,從你大小姐口裏能得到這樣的贊美,恐怕那女孩是真的不錯哦”說完自己擡頭看了去,就在看清楚那個女孩的相貌之後,忽然自己愣住了那人不就是自己内心中常常會想到的李璐嗎?

  薛雯雯見趙東松一直看着那邊發呆,扁着嘴哼道:“說别人好你還真看上了喜歡的話你過去找人家啊?”哪知道趙東松立刻對薛雯雯回道:“你和中堂在這等下我,我去去就回”說完快速的朝李璐那個方向跑了過去這一舉動氣的薛雯雯將手裏的飲料杯扔在了地上,不時罵道:“讓你去還真去,真不是個東西”

  薛中堂捂着肚子大聲的笑道:“妹,這可是你讓别人去的,可怪不得任何人喔,不過我發現趙東松在看那個女孩時,神情好象有點不對勁兒,呆會回來問問他”

  就在李璐和潘文龍等人打算送何鼎天回家時,忽然聽見身後傳來了一個急促的腳步聲同時有一個男人大聲的喊道:“李璐”

  被人叫出名字的李璐頓時愣在了那裏,自己的身體忽然開始不受控制的顫抖,這個聲音是那麼的熟悉,那麼的親切自己每天晚上睡覺之前都會告訴自己,他一定會回來的然而此時此刻,這個男人就在自己的身後眼眶逐漸紅腫的李璐慢慢的將顫抖的身體轉了過去,在看清楚那人相貌之時,嘴裏輕聲的念道:“是你嗎,東松”

  此時的趙東松一臉的愧意和笑容,看着好久沒見到的李璐,平靜的回道:“是我,我回來了”在聽見對方确定的告訴了自己是他之後,再也控制不住的李璐幾步就撲進了趙東松的懷裏,大聲的哭道:“你到底去哪了啊你知不知道我天天都在打聽你的下落,我以爲你是不想在見到我了”

  看見懷裏的李璐哭得像一個受了傷的小孩子,安慰的回道:“應該是我不敢見你,害得你被牽連而且我還要多謝你,長久以來經常去看望我的父母”

  兩人重逢的場景使得一旁的何鼎天和潘文龍頓時不知所措何鼎天一把拉開趙東松罵道:“你小子哪兒的别碰她”一直沒有說話的潘文龍内心想到,這個叫東松的男人應該就是一直讓李璐不肯接受自己的原因想比之下,何鼎天根本就算不上什麼情敵

  遠處的薛雯雯和薛中堂同樣傻了眼薛中堂叫道:“不至於吧這樣也行?”當自己打算過去看看時,卻發現薛雯雯早就已經氣忽忽的沖到了他們的身邊,一把將趙東松拽到自己身旁,露出一臉兇樣問道:“趙東松,你什麼意思随便一個女孩子你都可以摟摟抱抱的嗎?真讓我覺得惡心”

  李璐疑惑的看像薛雯雯,輕聲的問道:“小姐,你跟他認識?”薛雯雯哼了一聲,用眼睛屑着李璐回道:“我剛才還對别人說你這個女孩挺不錯的,怎麼一見男人就投懷送抱你不覺得羞恥嗎?”

  薛中堂急忙將妹妹拉到一邊,說道:“你沒事别亂說,東松是這樣的人嗎?你總要讓他解釋一下吧”

  此時的趙東松成了大家眼前的焦點,并且都十分想知道爲什麼會發生這種事苦笑了一番的趙東松對一臉氣憤的薛雯雯介紹道:“雯雯,這個女孩就是我家人提到過的李璐”

  聽到解釋後的薛雯雯頓時間恨不得想找一個洞鑽進去她沒想到眼前這個讓自己又氣又覺得挺不錯的女孩居然會是她刹那間一股尴尬的氣憤迅速的蔓延開來

  薛中堂急忙拉着薛雯雯說道:“時間不早了,我們先回酒店吧,明天再說”最後薛雯雯硬是在自己那不甘的神情下,和薛中堂一同離開了

  而汪海見到自己的老大走了之後,不顧何鼎天的拼死掙紮硬是將他強行的抗在肩膀上快速的離開此地潘文龍沒有離開,而是上前對趙東松伸出右手,笑道:“你好,我是李璐的朋友,我叫潘文龍是個警察”後者同樣禮貌的回道:“我叫趙東松,和李璐是同學”

  此時李璐似乎有一肚子的話想要跟他說,但是又不知道如何開口同樣心情的趙東松對她笑道:“今天不早了,你告訴我你現在住哪,我明天去找你。”

  李璐在將自己上班的地方說出來之後,笑道:“你也早點回去休息吧,我想那個女孩肯定很生氣現在,有什麼事咱們明天在說”

  之後潘文龍在跟趙東松打了個招呼之後,便送李璐回家了。而趙東松則急忙的跑回了酒店,見到了整在收拾衣服準備離開的薛雯雯

  薛中堂郁悶的靠在沙發上抽着煙,而薛雯雯壓根連看都不看趙東松一眼,只是把一些上午拿出來的衣服重新塞進了行李箱在收拾好之後,冷冷的對薛中堂說道:“你走不走?你不走我走”

  趙東松急忙拉着薛雯雯的胳膊,苦笑道:“你到底怎麼了嘛,誰惹你了”後者聽後眼睛瞪了下趙東松,然後翹起嘴角笑道:“你來酒店做什麼?你幹嘛不去陪陪人家,你們這麼久沒見了,别人正想找你傾訴衷腸呢?别在這煩我,我看見你就討厭”

  薛中堂無可奈何的對趙東松笑道:“你别理她,她就那脾氣,發出來就沒事了”

  薛雯雯一把將行李包砸向靠在沙發上的薛中堂罵道:“你是我哥還是他哥,有你這樣幫妹妹說話的嗎?你們男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哼”說完一個人摔門而出

  就在趙東松打算追出去的時候,薛中堂一把拉出他說道:“我妹就這個脾氣,她一個人冷靜下就好了。你越哄她,她就越上頭,沒事,一會兒就會乖乖的回來這裏又不是深圳,能跑哪去”

  此時已經是深夜,本身就沒穿厚衣服的薛雯雯不斷的用雙臂樓着自己的身體打着寒顫,嘴裏不斷的罵道:“你個死東松,壞東松,你還真不追出來啊一點都不懂得憐香惜玉,我今天就不回去,看你們怎麼着。”

  這時,迎面走來了幾個穿着怪異,一看就不是什麼好東西的幾個小青年下意識提高警惕了薛雯雯急忙加快了腳步打算快速的離開這裏,畢竟這天寒地凍的,自己又人生地不熟

  哪知道自己剛剛和那幾個青年擦身而過時,一個只手猛的搭在了自己的肩膀上,并且伴随着一陣讓人厭惡的笑聲

  “小姐,穿的這麼少,一個人去哪啊?要不要哥幾個幫你暖暖身子”說話的那人正是將手搭在薛雯雯肩膀上的青年一旁的同伴見後,都跟着起哄喊道:“是啊美女,要不咱帶你去好玩的地方”

  薛雯雯一臉憤怒的將青年的手從胳膊上挪開,哼了一聲,回道:“你們想找死嗎?”之前說話的那個青年急忙笑道:“是啊,我真的好想和你一起欲仙yu死,哈哈哈”

  其中一個同伴對這個青年說道:“燦哥,我看這丫頭挺漂亮的,帶回去讓兄弟們開心下,你看怎麼樣?”被同伴稱呼爲燦哥的青年一只手托住的薛雯雯的下巴,陰陽怪氣的說道:“美女,你開個價吧,這麼晚了,生意不好做啊”

  薛雯雯瞪着雙眼狠狠的將對方的手給拍開,狠狠的罵道:“你們給我滾,本小姐現在心情不好要是惹毛了,會讓你們死的很難看”

  雖然薛雯雯在薛家是一個很重要的人物,如果她受到欺負,起碼會有上百的人替她出頭,可是現在是在外地,替他出頭的人卻一臉安逸的坐在酒店的沙發上

  幾個青年哪裏會在意薛雯雯的威脅,幾個人一把扭住了薛雯雯的胳膊,打算強行將她拖入路邊的花壇裏拼死掙紮的薛雯雯想喊救命,但是自己的嘴已經被别人死死的給捂住不到一會功夫便被他們脫進了花壇之中

  因爲天氣的緣故,街上的行人十分之少,甚至連一個輛過路的轎車都很難見着此時的薛雯雯真是到了一種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地步

  自己身上的衣服不斷的被這幾人撕扯,甚至有幾個人還趁機在薛雯雯的身上亂摸着忍受着巨大羞辱的薛雯雯不斷的告戒自己,一定會讓他們全家都來爲他們今天所犯下的錯來償命但是心裏最想的是希望有一個過路的人可以救自己因爲自己好歹還是一個未出嫁的黃花閨女

  就在薛雯雯快絕望時,聽見自己身邊的一個混混發出了一聲慘叫緊接着其他幾人紛紛在幾聲槍響之後,痛苦的倒在了地上得救的薛雯雯急忙從花壇裏跑了出來,雙手不斷的整理自己的衣服,只見一個拿着槍的陌生人站在離自己不遠的地方。

  拿槍的那個青年穿着一身厚厚的黑色大衣,因爲帽子的緣故,薛雯雯看不清他的長相。雖然不知道對方是警察還是什麼别的人,都始終救了自己滿懷感激之情的薛雯雯急忙走了過去,說道:“謝謝你救了我我叫薛雯雯,如果你有機會去深圳的話,我一定會讓我父親感謝你只要你開口,能辦到的事絕對不會推辭”

  那人聽到薛雯雯說到了自己的名字而且又提到深圳,用一種冰冷的語氣問道:“薛國輝是你什麼人?”薛雯雯一聽對方居然知道父親的名字,急忙笑道:“他是我爸爸”

  那人冷笑了一聲,對着一臉笑容的薛雯雯說道:“放心,我會去深圳的,到時候就怕你這份感激之情會煙消雲散”說完立刻轉身離開了

  覺得莫名其妙的薛雯雯哼了一聲,走回了那幾個屁股被人用子彈打中的混混身邊,不斷的用腳在他們受傷的地方狠狠的踩着痛得那些混混不斷的發出殺豬般的叫聲

  那個叫燦哥的青年,忍着劇痛,狠狠的對薛雯雯罵道:“臭丫頭,你給我等着有本事别離開這個城市,老子一定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薛雯雯始終都是薛家的大小姐,從來就沒怕過什麼威脅,她一腳踢在燦哥的下巴上,然後蹲了下來,嘴角微微翹起,輕聲的說道:“好啊,記住,我叫薛雯雯,住在聖港酒店你只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到時候别讓我失望”說完在猛的再次踢出一腳之後,便快速的離開了這裏

  眼看就要過十二點了,始終都沒見到薛雯雯回來的趙東松有些坐不住了,猛的站起身來對薛中堂說道:“太晚了,我們出去找下吧”

  薛中堂也覺得似乎有點過了頭,立刻點了下頭,跟着趙東松一同走到電梯口。這時電梯的門打開了,只見衣杉不整的薛雯雯渾身發抖的走了出來在見到一臉焦急的趙東松之後,忽然哭了起來,撲到了其懷中嘴裏不斷的念道:“吓死我了我差點被幾個流氓給…..”

  薛中堂立刻意識到了發生了什麼事,沖回了房間,從行李包裏拿出了那把随身而帶的武士刀,一臉陰沉的走到了趙東松的身邊,狠狠的說道:“你們在這等着,我去去就回”

  趙東松一把將其拉住,叫道:“你要幹什麼,這裏不是深圳,出了事沒人可以幫你而且你都不知道對方是什麼人,你去哪找他門還是先讓雯雯進去,問問她詳細情況,看有沒受傷”

  薛中堂也覺得自己剛才是被氣糊塗了,所以沒有分析狀況,於是深呼了一口氣,同趙東松一起把薛雯雯扶回了房裏。

  回到房裏中的薛雯雯首先去浴室洗了個熱水澡,除去身上的寒意。在換上了幹淨的衣服之後,趙東松給她倒了杯開水讓她暖暖手。

  心情逐漸平靜的薛雯雯講述之了自己剛才所發生的那些事。一臉疑惑的薛中堂問道:“那個救你的槍手有沒有說出他的姓名?”

  薛雯雯搖了搖頭,喝了口開水回道:“那人只說了一句讓我莫名其妙的話就離開了,而且我感覺他似乎對我們薛家有着一定的了解,始終感覺到不妙”

[BOOK: 005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27: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