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1
主題推薦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503章 大隐與謀劃【3】

  肖雲堂口的大廳裏,眾多社團人員都聚集在此商議着今晚偷襲薛家行動的内容。這次來參加的人員名單中惟獨少了石老頭,但是他的手下吳鵬卻替他出席。

  不露驚色的黃文彬一臉疑惑的看着吳鵬笑道:“石老的身體不舒服嗎?今天這麼重要的會議他也不來?”

  吳鵬冷着個臉,陰沉的回道:“我這次來是想帶給大家一個不幸的消息,我老大在日前被薛家虎堂的堂主羅剛偷襲至死,所以現在幫裏一切由我來主持,我想各位老大沒什麼意見吧,不至於讓我去把石老從太平間裏給請出來”

  聽到這個消息,大廳裏一下子炸開了鍋眾人都沒想到薛家的動作如此神速,居然無聲無息的就做掉了石老頭,甚至有的人都開始覺得自己與之爲敵是個錯誤的決定

  黃文彬刻意先安慰了吳鵬一番,然後站了起來大聲對周圍的人喊道:“事已如此,我們對薛家的制裁更應刻不容緩我相信只要我們團結一心,一定可以將他們的命留在江城”

  肖雲嘴角翹了翹,死一個石老頭對他來說根本算不上什麼嚴重的事他慢慢的從沙發上站了起來,走到客廳的中間,一臉自信的說道:“諸位,只要你們相信我肖雲的能力,一個薛家算不了什麼,今晚就會讓他們付出慘痛的代價”

  眾人見到肖雲如此的自信,内心裏全部將希望寄托在了他的身上。肖雲見大家都安靜了下來,一臉嚴謹的說道:“我們已經查出薛國輝那只老狐狸正住在市中心一家名爲洪天的酒店裏,而且我派出的眼線已經守在了他們的周圍,監視他們的一舉一動。今天晚上就是我們替石老報仇的大好機會在這裏,我希望大家能夠齊心協力,一同進退”

  眾人對肖雲的一番說辭頗感激動,紛紛讓他來指揮行動。一旁的黃文彬不露聲色,只是默默的玩弄着自己手指上的戒指。

  肖雲在心裏哼了一聲,不多時便想出了一個對自己十分有利的計劃。他打算讓這些盟軍去和薛家拼個你死我活,最好是兩敗俱傷,這樣的話自己可以趁機鞏固在江城的地位以及擴大自己的勢力範圍,說不準借這次機會,自己可以一統江城的黑道。至於如何收拾薛家的人,他另有辦法

  肖雲一臉笑容的對諸位說道:“今晚我想讓吳鵬做爲先發帶領少量的兄弟先混入酒店,盡量埋伏在薛國輝的周圍,董旭則作爲接應守在酒店的外圍防止對方逃竄,而主力這個重擔我想非黃老板莫屬了,不知道黃老板有沒意見?”

  黃文彬笑了兩聲,語氣平和的回道:“既然肖老大如此的看重在下,那我一定不會辜負眾望”

  肖雲說話的時候一直用眼睛盯着黃文彬臉上的神情,在得到對方的答複後,立刻回道:“到時候黃老板讓身邊的李剛帶領一些個人實力較強的弟兄直接從正面殺進薛國輝的房間吳鵬從側面圍堵,勿必不要給他們一絲的喘息機會,畢竟這次行動在酒店裏,不能搞出太大的動靜,以免招來警方的插手”

  黃文彬眯着雙眼,輕聲的問道:“那不知道肖老大這次打算擔當何種角色?”

  肖雲大笑了兩聲,揮手說道:“我將帶領我身邊的四個保镖和眾多兄弟,做爲最後的支援,一但前面的計劃失敗,我將孤注一擲殺進酒店,就算惹來了警察,也會等到拿了薛國輝的人頭再離開”

  ……

  此時是晚上六點整,距離行動時間還有八個鍾頭,黃文彬回到了自己的住所,身邊的李剛小聲說道:“這次肖雲如此的安排,無非就是讓我們去做炮灰,他好做收漁翁之利,老大覺得我們該怎麼做?”

  黃文彬一臉笑容的靠在沙發上,回道:“既然肖老大如此的器重咱們,我們當然不能讓他失望”

  看着黃文彬的表情,李剛冷笑道:“看來老大心裏已經有了打算。”

  黃文彬用手指在大腿上輕輕的敲了幾下,笑道:“看來這次薛國輝說不準還要謝謝我們哈哈哈”

  ……

  趙東松看過手機裏的短信後,一臉笑容的對薛中堂說道:“對方今天晚上就會有所行動,不出我所料,肖雲并不打算親自殺上來,而是讓其他人來做炮灰”

  薛中堂皺了皺眉頭,問道:“那這次到底是誰帶隊?”

  趙東松冷笑的回道:“黃文彬身邊第一高手李剛”

  慕容缜聽到這個消息後,哼了一聲笑道:“就算是這小子來了也一樣,就怕到時候他想跑都沒得機會”

  幾個人針對李剛的能力作了一番商量,在确定萬無一失之後,趙東松看着自己錢包裏的那張合影,小聲的念道:“今天晚上我就替你們報仇”

  ……

  此時是晚上十點整,距離行動還有四個鍾頭。吳鵬已經帶着十幾個弟兄率先潛伏進了酒店裏,而且和薛國輝他們處於同一層樓。吳鵬這次帶的人都是平時跟自己關系十分要好的兄弟,他們的臉上都露出一副要替老大報仇血恨的神情,每個人都將砍刀死死的握在掌中。見到他們這副模樣,吳鵬笑了一聲,說道:“呆會給我狠狠的砍,一個都别放過”

  就在吳鵬等人守在房間裏看着牆上的挂鍾時,一個服務生推着小車來到了他們的房前并且輕輕的敲了幾下門。一臉警惕的吳鵬摸到門邊,將砍刀别在身後,小聲的問道:“什麼人?”外面的服務生笑着回道:“有人給這個房間點了 宵夜,我專門送過來的”

  就在吳鵬半信半疑的將門打開後,一張令他這輩子都無法忘記的面孔頓時出現在了自己的面前自己還沒來的及開口,一張大手就將自己的臉給摁住,連人帶車推進了房中。吳鵬的兄弟們正準備上前迎救,只見外面一下子湧進來十幾個穿着黑色夾克,手持砍刀的大漢們。

  淩晨一點五十分,距離行動開始只差不到十分鍾。李剛領着三十多個腰裏别着砍刀的兄弟們大步的從酒店正門進入,在快速的趕到薛國輝所在的樓層後,李剛拿出手機摁下了吳鵬的号碼,電話接通後,只聽見那邊說道:“薛國輝住在1215号房,确定沒有出來。”

  李剛應了一聲,回道:“我一會就殺進去,你見機行事”在挂了電話後,李剛從兜裏掏出了一條黑色的紗布蒙在了臉上,而他身後的兄弟們也紛紛效仿他的舉動。

  一行人悄俏的摸到了1215号房間的門口,李剛左右看了兩眼,一腳將大門給揣開但是眼前出現的一幕卻讓他驚呆了只見之前還和自己通過話的吳鵬正鼻青臉腫的被人踩在腳下,而踩住他并且露出一臉笑容的正是薛中堂

  如果換做以前,李剛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殺進去,但是此時他并沒有這麼做,而是大聲的對兄弟們喊道:“大家撤,我們中了埋伏”

  就在李剛率人往外跑時,從走廊其他的房間裏一下次沖出來十幾個穿着黑色夾克,手持砍刀的大漢,其中一人手裏握着長達一米多的斬馬刀,對着李剛所站的位置笑道:“虎堂羅剛,在此等候多時了”

  因爲來人的臉上都蒙着黑布,所以羅剛一下也分不清楚到底誰是李剛,於是對身後的兄弟們喊道:“都給我放倒,一個都不留”說完舉起砍刀第一個沖了上去。

  刹那間雙方的人馬混戰在了一起,李剛有着金鍾罩的護體,所以這種程度的撕殺對他來說根本就不算什麼羅剛在斬殺對手的同時,忽然發現了一個蒙面人手持砍刀在人群中左沖右撞,而且出手狠毒,動作輕盈,不到半會的功夫,幾個虎堂的弟兄就死於他的刀下。

  見自己兄弟慘死,羅剛怒吼一聲,提起他那把重達幾十斤的斬馬刀撥開人群沖着那個身手較好的蒙面人就劈了下去

  感覺身後一陣風聲的李剛,忽然眉頭一緊,眼見前方就是安全出口,身體立刻快速催動金鍾罩羅剛的斬馬刀硬生生的劈在了蒙面人的後背上就聽見“铛”的一聲,羅剛的虎口傳來一陣麻木自己就好象劈中了一塊堅石,但是自己的臉上立刻露出了興奮之情,能夠用身體擋下自己這一擊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李剛

  就在擋住對手這一記重劈之後,李剛的身體不作任何停留,腳下加速沖向了安全通道,打算從樓梯逃離酒店,哪知道剛剛摸到門邊,幾道閃着寒光的暗器閃電般的射向了自己的眼睛情急下,李剛急忙擡起手臂將其護住,然後轉身跑向另一邊的安全出口。

  從角落裏追出來的慕容缜緊跟在李剛的身後,就在李剛準備穿過一個拐角處時,突然從暗中揮出一跟巨大的鐵棍迎面砸到了李剛的胸口上。雖然金鍾罩可以抵擋冷兵器的攻擊,可是那一棍的力道十分之大,將李剛整個身體打的向後飛了出去。

  慕容缜見趙東松偷襲成功,立刻從袖子裏滑出一把鋒利的匕首,打算趁李剛還沒爬起就割破他的喉嚨

  躺在地上的李剛用餘光發現了身後的慕容缜,立刻做了一個蛟龍飛天,身體翻起的同時雙腳踢中了慕容缜的肩膀使其向後退去。

  趙東松立刻從拐角處閃了出來,手持鐵棍再次砸向了剛剛起身的李剛頭頂後者腳下一個輕微的橫移就躲開了攻擊,鐵棍擦着自己的肩膀落了下去失手的趙東松急忙打算後撤,但是身體還沒來的及轉身,李剛一步搶在他的前面橫一起掌劈中了趙東松的胸口,一聲悶響過後,趙東松倒了下去,捂着自己受傷的部位不斷的咳嗽着,好在自己之前特意在幾個要害處塞了幾塊鐵皮,不然自己的胸骨早被李剛給劈斷了

  就在李剛準備下手幹掉地上的趙東松時,後面的羅剛和薛中堂追了過來,并且慕容缜也沖這自己這邊撲了上來面對這三人自己恐怕占不到任何的便宜,李剛哼了一聲,直接擡起手掌對着慕容缜拍了過去,後者急忙一個側身橫躍躲開了攻擊李剛趁這幾間隙,拔腿就拐進了走廊裏,幾步就跑到安全通道的入口出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

  李剛從酒店的側門直接跑到了隔壁街的一條小巷裏,這時身上的手機響了起來。接過電話後,裏面的男人說道:“情況怎麼樣?”

  李剛一邊觀察巷外的動靜,一邊回道:“薛家的人早有埋伏,而且吳鵬也被抓了,我剛逃出來。接下來怎麼做?”

  電話那頭沉默了一會,然後回道:“我安排的人已經就位了,肖雲果然沒有任何的動靜,他是想看見我們和薛家拼個你死我活然後坐收漁翁之力,這個臭小子以爲我那麼好糊弄。一切按照之前商量好的行動,記住别讓人識破你的身份”

  在酒店對面的一條馬路上,肖雲正一臉悠閑的坐在轎車裏觀察着對面的一舉一動在他的旁邊和身後分别坐着徐家的四個兄弟,不時每個人都警惕的打量着四周的狀況。

  一直在角落裏盯了肖雲一個多鍾頭的雲行峰打算準備按照之前趙東松所交代好的方法偷襲肖雲時,忽然從另外一條巷裏沖出了四十幾個拿着砍刀的打手圍向了肖雲的轎車

  見到這副情況,正當肖雲身邊的保镖打算啓動轎車強行離開時,忽然幾聲喀嚓聲從輪胎那裏傳了出來原來那些打手門用鐵鎖死死將輪胎給固定住見到無法坐車離開,四個保镖分别從背上抽出兵器掩護肖雲殺出了轎車外面。

  雖然對方人數較多,可是論身手哪裏敵的過徐家四兄弟,每個人手中的兵器不斷飛舞着,不到幾秒鍾,就有十幾人應聲倒地,不是胳膊斷了,就是胸口被利器刺穿四個保镖就如四大金剛一般將肖雲圍在中間,任何人都無法傷及到他。這一舉動連躲在角落的雲行峰都不僅感慨到,如果自己和這四人交手,簡直就是用豆腐砸石頭,比粉身碎骨還慘

  就在圍攻的打手們不知該如何是好時,一道黑色的身影快速的從斜對面沖了過來,速度及快,而且臉上蒙着黑布

  徐風在砍倒一名沖上來的打手後,用自己的餘光發現了這個情況,急忙調整站位,使自己面對沖來之人,擡起一刀劈向了蒙面人的脖子後者身體不作停留直接淩空跳起從徐風的頭頂躍了過去就在那人的身體劃過肖雲的上空時,忽然從雙手裏撒出了大量的石灰粉。

  因爲四個人都貼着肖雲站位,所以面對突如其來的石灰粉一下子反應不及,紛紛擡起手臂遮擋蒙面人在落地後的一瞬間,身體猶如鬼影一般閃進了四人的保護圈内,一拳打在了肖雲的後脖上發現異常的保镖立刻轉身同時對準蒙面人揮出了手裏的兵器打算將他就此正罰哪知道蒙面人在打暈肖雲後竄到其身體下方用肩膀將其頂了起來這一舉動驚的保镖們急忙收手,不然兵器將會落到肖雲的身上也就是這一刹那的間隙,蒙面人雙手抓住肖雲的腳腕使勁的將其身體甩了起來撞向周圍的保镖後者們怕傷到自己的老大,紛紛退讓在見到保镖退到攻擊範圍之外時,蒙面人將肖雲的身體平穩的放下,然後用手指掐住其喉結部位,意思表示只要你們趕輕舉妄動,自己就會捏碎肖雲的喉嚨

  保镖們不斷的向肖雲靠攏,但是都不敢輕易出手,因爲這個蒙面人的身手居然可以達到憑一人之力就從自己那鐵桶般的防禦下活生生奪走肖雲,看來他的身份不那麼簡單

  就在雙方僵持的時候,一輛銀色的面包車一個急刹停在了蒙面人的身旁,在車門剛剛打開,蒙面人一把將肖雲扔進了車裏,自己同時也竄了進去保镖們剛剛靠近面包車,裏面忽然飛出了數把鋒利的匕首無奈之下,保镖們只好利用自己的手裏兵器來阻擋匕首的傷害,但是代價卻是眼睜睜的看着面包車仰長而去,并且在前面一個拐角處轉彎後,徹底離開了自己的視線

  其他的的打手們見到任務完成之後,紛紛逃離了現場。憤怒的徐風一把揀起了地上的匕首剛準備扔向那些逃跑的打手時,自己的手腕忽然被老大徐晉給捏住,并且奪過了手裏的匕首仔細的觀察了一番,只見匕首的刀面上刻着一個大大的薛字

  得知道綁走肖雲的幕後的真兇後,徐家的四兄弟打算親自殺進酒店,就算不能找回老大,起碼可以抓住一兩個薛家的重要人員來做交換

  正他當們趕到了酒店的後門準備上去之時,忽然看見滿臉是血的吳鵬跑了出來,後者見徐家四人後,大聲的哭喊道:“快跑,我們中了埋伏兄弟們都死光了。”

  就在吳鵬出來沒多久,只見薛中堂和羅剛帶領着兄弟們也跟了出來,每個人手裏都提着寒光閃閃的砍刀,沖着徐家四兄弟跑了過來。

  吳鵬見到這副情況,急忙的喊道:“我們還是先走吧等集合了兄弟們再來找薛家算帳”

  本想沖上去撕殺的徐家四兄弟,一想到自己的老大在對方手中,恐怕占不到任何的便宜,每個人臉上都露出一副不甘的神色,只聽見徐晉沉聲的說道:“撤”

  追出來的薛中堂見到對方撤退後,伸出自己的右手示意兄弟們不要追,然後拿出手機打給雲行峰,在聽見他電話裏的講述之後,忽然皺緊了眉頭,輕聲對一旁的羅剛說道:“事情有變,我們馬上回去”

  李剛所帶來的那些兄弟,除了重傷至死的人被虎堂的兄弟們暗中搬離酒店後,其他沒死的全部放了回去。坐在房間裏揉着胸口的趙東松驚訝的歎道:“到底是什麼人綁走了肖雲呢?”

  慕容缜仔細的聽完了雲行峰的叙述,對於那個蒙面人的身手也感到驚訝,居然可以如探囊取物般的搶走保镖護住的肖雲,恐怕身手不在自己之下這人要是和薛家作對,恐怕又是個棘手的人物

  爲了安全所換了房間的薛國輝在來到了趙東松的房間後,笑道:“看來這次計劃似乎有變啊?”

  趙東松站了起來笑道:“我本來打算讓雲行峰用汽油去燒下肖雲的屁股,哪知道半路殺出了程咬金,真不知道是福還是禍”

  薛中堂呼了口氣,無奈的歎道:“那個李剛不但功夫好,逃跑的技術也是一流我還打算趁這幾埋伏的機會殺掉他的”

  就在薛中堂發完感慨之後,趙東松的臉色忽然暗了下來,似乎覺得哪個地方有些不對勁

  一直沒說話的羅剛看着趙東松的表情,問道:“你在想什麼,看你樣子好象很擔心”

  趙東松摸了摸下巴,輕聲的說道:“根據以前和李剛打交道時的印象,他對於自己的身手十分自信,就算碰見薛中堂及慕容缜兩人他也會硬拼一把,但是爲什麼今天連打都不打直接選擇逃走這真讓人想不明白”

  羅剛一聽這話,哈哈大笑幾聲,說道:“那還不簡單,本堂主今天手持斬馬,氣勢磅礴,在加上兄弟們各個如猛虎一般,李剛那小子一定是心裏害怕了”

  坐在沙發上的薛中堂長噓了一聲,笑道:“聽兄弟們說羅堂主的斬馬刀好象破了個口子不知道是否有這事?”

  臉上忽然被漲的通紅的羅剛急忙問道:“是哪個王巴羔子亂說,我的刀是砍在牆上不小心給弄出口子的,又不是砍在李剛的身上”

  慕容缜鄙視了羅剛兩眼,嘴裏哼道:“又沒人問你的刀是怎麼破的,你這麼激動幹什麼”

  趙東松跟着大家夥一起笑了兩聲,但是心裏卻一直在想之前那個問題。這時一旁的薛中堂沖着羅剛喊道:“你什麼時候喜歡玩起匕首了?”

  羅剛看着手裏的匕首笑道:“也不是,這是雲行峰揀的,我覺得樣子挺好看,而且上面還刻着薛字,就拿了過來”

  一聽這話,薛國輝驚訝的問道:“我們堂裏有人用刻着薛字的匕首嗎?”

  眾人紛紛瞪大了眼睛,然後搖頭回道:“沒有”

  趙東松好象忽然明白了什麼,一下子站了起來,大聲叫道:“我知道是怎麼回事了看來對方的陣營中出現了分歧”

  羅剛一聽這話,一下子樂了起來,急忙問道:“那你說說,到底是怎麼回事?”

  趙東松將羅剛手裏的匕首拿了過來,仔細打量一番後笑道:“你們想想,既然我們能夠算到肖雲這次會坐山觀虎鬥,那麼同樣其他的社團也會想的到,特别是黃文彬之前他爲了對付我們,故意派手下冒充薛家的人去偷襲每個社團的地盤,好讓他們一同對付我們根據我們内線傳達的消息,肖雲這個人不會這麼輕易的就做出頭鳥,他似乎盤算着讓其他社團在於薛家拼個你死我活之後,在來個坐收漁翁之力。當黃文彬看出了肖雲的想法後,他會做什麼?”

  慕容缜冷笑了兩聲,回道:“如果我是黃文彬,絕對不會眼睜睜的看着自己付出的努力全部拱手讓給他人。自己好不容易使其他社團將矛頭對準了薛家,怎麼會輕易的讓肖雲來做最後的赢家呢?”

  薛中堂點了點頭,也說道:“既然身邊有一個身手如此之好的李剛,何不讓他趁這次混亂的機會,綁走肖雲,然後栽贓薛家,讓那四個保镖恨我們入骨這樣一來,他倒成了坐收漁翁之利的一方”

  趙東松拍了下幾下巴掌,笑道:“幸好雲行峰揀到了這把匕首,讓我們得知是有人刻意栽贓不然我們還以爲是肖雲個人的恩怨導緻他被綁架然後敵人那邊的聯盟會因爲肖雲的失蹤而瓦解,我們就會松懈下來。可是情況卻不是這樣,表面上他的失蹤好象是幫了我們,但是正因爲這把匕首的出現,會讓那四個身手不同凡響的保镖將矛頭直接指向我們,甚至會不惜一切代價於我們死鬥,之後,黃文彬身邊的李剛可就天下無敵了,因爲如果想戰勝那四個保镖,我想沒有人可以做到全身而退從剛才薛中堂沖出酒店遇見那四個保镖的情景來看,他們好象已經确定了綁架肖雲是我們所爲看來我們得在計劃上面做些改變”

  薛國輝咳嗽了一聲,問道:“你有什麼好的打算嗎?”

  趙東松露出自信的笑容,回道:“我真的很有興趣知道那個四個保镖於李剛比起來,哪邊更勝一籌”

  ……

  吳鵬一臉氣憤的在黃文彬家的客廳裏來回走動着,不時用手指着李剛的額頭罵道:“你他娘的什麼意思?看見我被人抓了你卻不救我還好老子我英明神武自己逃了出來”

  李剛嘴角露出一絲怪笑,回道:“你現在不是好好的嘛,何必發這麼大的火”

  黃文彬舉起手臂示意他們倆安靜,然後一臉誠懇的對坐在旁邊沙發上的徐家四兄弟說道:“肖老大被綁,這件事我行某一定會想辦法,一定將他安全的救出”

  徐家老大徐晉哼了一聲,回道:“這件事我們自己會去搞定,就不用勞煩你了,只是有一件事我不是很明白,爲什麼對方會知道我們的行動?而且一早就在我老大身邊埋伏着,想必黃老板也很想知道原因吧?”

  黃文彬眯着雙眼看着徐晉,一臉陰沉的說道:“你的意思是有人給薛家通風報信?”

  此話一出,吳鵬氣憤的拍了下桌子,吼道:“他媽的,别讓我找出那個叛徒,老子一定讓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說話時眼睛一直盯着李剛。

  徐晉搖了搖頭,輕聲歎道:“那個蒙面人的身份的确有待商議,遠的地方我不敢說,光在江城能夠從我們四兄弟的眼皮底下弄走人的高手數也數的出來”

  黃文彬翹了下眉毛,疑惑的問道:“那敢問你覺得會是什麼人幹的?”

  徐家老四徐風哼了一聲,刻意提高嗓門笑道:“之前我和那個叫薛中堂的在小巷裏交過一次手,雖然反應很快,但是不足以快到同時對付我們兄弟四人蒙面人的身手明顯在他之上”

  黃文彬點了點頭,回道:“那你的意思是薛家不可能有這等身手的人存在,那會是誰呢?難道肖老大平時有其他的仇家?”

  徐晉冷笑了一聲,一字一句的說道:“總之,我們兄弟幾人會去找薛家,如果再讓我們碰見了那個蒙面人的話,一定不會放過他”

  ……

  趙東松端着茶杯靠在沙發上不停的思索着什麼,一旁的薛中堂見似乎心神不甯,問道:“你在想什麼?”

  趙東松歎了口氣,回道:“我在想,對方下次如果再想偷襲的話,肯定都是高手”

  薛中堂點了點頭,說道:“如果猜的不錯,來人一定是肖雲身邊的四個保镖這下可真麻煩了”

  趙東松喝了口茶,右手指不斷的在大腿上敲打着,嘴裏輕聲念道:“到底用什麼辦法將他們分開呢?”

  見趙東松和薛中堂在那唉聲歎氣,看不過去的羅剛猛的站了起來,吼道:“有什麼好麻煩的,咱們直接跟他們硬上再說了,就算不把他們分開照樣可以打的他哭爹喊娘”

  慕容缜無奈的搖了搖頭,說道:“羅剛,你什麼時候才能不沖動啊我真的很懷疑你腦袋裏面是不是差了根筋”

  一聽這話,趙東松忽然眉頭一翹,笑道:“我知道該怎麼分開他們了看來到時候我們每個人恐怕都要經曆一場殊死的搏鬥”

  ……

  李剛沉着臉靠在沙發上沒有說話,一旁黃文彬笑着說道:“你在擔心什麼?怕那四個傻保镖猜出蒙面人的身份嗎?”

  李剛切了一聲,回道:“就算知道又如何,我既然可以輕松的從他們手中奪走肖雲,同樣可以輕松的殺了他們”

  收留李剛這等如孫家精英弟子般級别的高手是黃文彬認爲自己做的最對的一件事,無論在什麼時刻,只要有李剛在,就不需要有任何的擔心說的誇張一點,哪怕面對槍林彈雨,李剛也絕對是一個活動的防彈衣想到這裏,黃文彬笑道:“你覺得薛家那邊有能力對付這四個保镖嗎?”

  李剛想了一會,搖了搖頭,歎道:“論身手,薛家那邊只有薛中堂和慕容缜二人屬於上流層次,至於其他的人根本就上不了台面。如果徐家的四兄弟真的和他們碰上了,恐怕薛家必敗”

  黃文彬露出了一副可惜的神情,笑道:“我想這次一定是一個絕佳的機會,他們今晚就會偷襲酒店,我希望你暗中跟在他們身後,趁他們鬥的你死我活之時,我想你應該知道怎麼做吧?”

  李剛深吸了一口氣,回道:“老大的意思我明白,這次我會讓他們全部都死在我的手裏,一個都不留”說完之後,李剛快速的走出了客廳坐在沙發上的黃文彬,一想到今天晚上薛家和肖雲身邊的保镖都會死在酒店裏,興奮的大聲笑了起來,輕聲的說道:“哼,到最後還不是我赢了”

  吳鵬正打算去找黃文彬商量如何替石老頭報仇之事時,忽然見到神色匆忙的李剛從會所裏走了出來。見到李剛後,吳鵬笑道:“這麼急,要去哪?”

  李剛幾乎都沒正眼看吳鵬,不屑的回道:“我去哪裏還輪不到你來管,總之你這等身手的廢物還是乖乖的在家等消息吧,你老大的仇我李剛順便替你報了”說完搖了搖頭便鑽進了一輛轎車然後離開了。見到對方如此的自信,吳鵬覺得好象有什麼不對勁,利馬趕回了自己的公寓,拿起了座機,撥出了一個熟悉的号碼

  晚上八點鍾,薛中堂來到酒店的前台,將整個十二層的房間全部包下,然後一臉笑容的回到了趙東松的卧室裏,後者見他辦完事後,笑道:“老爺子和雯雯他們住的地方安全嗎?”

  薛中堂回道:“放心吧,沒人知道他們換了房間,而且在他們周圍有很多堂裏的兄弟保護着,只要發生什麼動靜,雲行峰會第一時間帶他們離開這小子雖然頭腦傻傻的,但是辦事還是挺利索的”

  趙東松聽後微微點了點頭,輕聲說道:“既然如此,等對方一來我們就立刻依計行事”

  看着趙東松臉上的自信,薛中堂的心裏十分擔心,畢竟他的身手太差了,如果單獨面對一個徐家的高手,恐怕逃生的幾率爲零想到這裏,薛中堂再一次問道:“你能不能告訴我,你有什麼辦法來面對一個殺人如麻的高手?”

  趙東松苦笑了一聲,站了起來走到薛中堂的身邊拍了下他的肩膀,回道:“我不是說過了嗎,我自有辦法來解決,你就别擔心了我到是挺擔心你們的,因爲你們的任務比我艱巨的多”

  薛中堂無奈的歎了口氣,話到嘴邊又吞了下去,最後只是用自己的雙手重重的拍了下趙東松的肩膀,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去爲即將來臨的那場惡戰做好一切的準備

  深夜,黃文彬看着牆上的挂鍾,自己的手裏不斷的撥弄着一根雪茄,他臉上的神情一會笑,一會又搖頭他笑的,是因爲過了今晚自己即將成爲江城勢力最大的社團老大,搖頭又是因爲他在爲自己的兒子惋惜,因爲少了一個最親的人和自己分享這份喜悅

  看到牆上的指針停在了淩晨兩點整,黃文彬立刻從沙發上站了起來,輕輕的將面前的茶幾挪開,然後將下面的地毯掀了起來。在用手指在地板的縫邊摸索一陣之後,從茶幾下拿出一把水果刀,將刀身輕輕的插入縫裏,然後使勁向上一擰,只見一整塊地板的邊緣被擡了起來,見到這副情況之後,黃文彬立刻用雙手擡起地板翹起的部位猛的翻了過來,刹時,一個地下通道出現在了他的視線裏在确定房間的門和窗子都關好之後,黃文彬找了個手電筒慢慢的順着地板下方的一個木梯爬了下去。

  本以爲無人知曉的黃文彬卻沒發現他剛才的一舉一動都被一個黑影看的一清二楚就在黃文彬下去不久之後,那個黑影再次從牆邊摸到了窗戶旁,确定四周無人後,偷偷的從窗子翻了進去

  黑影輕手輕腳的來到了客廳中間,他看着地下通道的入口,心裏不時笑道,雖然老子的身手和李剛這些人比起來有着天壤之别,但是對付你黃文彬還是綽綽有餘的

  提着手電筒的黃文彬在漆黑的走道裏行徑了大概有二十米左右,最後在通過一個拐角,便發現了一道緊鎖的鐵門,他從自己的兜裏摸出鑰匙,打開了挂在鐵門把手上的十字鎖。随着鐵門慢慢的開啓,一絲昏暗的燭光順着門逢射了出來。

  進到房間後的黃文彬轉身輕輕的將鐵門帶上,然後一臉壞笑的看着此時正被繩子綁得不能動彈的肖雲後者見到是黃文彬之後,憤怒的不斷掙紮着自己的身體,同時喉嚨不時想發出呼喊聲,無奈自己的嘴巴也被膠布黑死死的封住。

  黃文彬慢慢的走到了肖雲的身邊坐了下來,輕聲的笑道:“肖老弟,你别急,過了今晚我就會放你出去”說完一把將貼在肖雲嘴上的膠布給撕了下來。

  見到自己能開口說話之後,肖雲雙眼狠狠的瞪着黃文彬,沉聲回道:“沒想到綁架我的人是你,你到底想幹什麼?難道你就不怕我身邊的四個保镖殺了你嗎?”

  黃文彬笑了兩聲,站了起來,雙手背在身後,笑道:“你那四個保镖恐怕此時正和薛家的人在拼命,而且他們也活不過今晚到時候,李剛會趁他們兩敗俱傷時將其全部殺掉這不是一舉兩得嗎?哈哈哈”

  肖雲搖了搖頭,咬牙切齒的吼道:“好你個黃文彬,我們大家都在跟薛家玩命,你到好了,跟我們來陰的你就不怕被道上的人所恥笑?”

  黃文彬忽然轉過身來,一把揪住肖雲的衣領,目露兇光的回道:“恥笑?難道你肖老大之前就沒這麼想?如果我不是早就將你的計謀看穿,先發制人,恐怕今天被要挾的將會是我黃文彬”

  肖雲冷笑了一聲,說道:“你對李剛的身手就那麼的自信嗎?”黃文彬仰天大笑三聲,輕松的回道:“之前,那些偷襲每家社團地盤的蒙面人正是李剛他既然可以輕松的搶走石老頭的貨,又能來去自由的從你那四個保镖手中綁到你,你覺得還有什麼人可以戰勝的了他嗎?如今你已經知道了這麼多,我想我是否應該改變下我的計劃”說完黃文彬從兜裏摸出了之前用來翹地板所用的匕首,然後慢慢將它頂住肖雲的脖子,笑道:“不好意思了,肖老弟等你死了,我會善待你手下那些兄弟的”

[BOOK: 005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56: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