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3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504章 揭穿【1】

  恢複視力的李剛幾步就邁進了之前趙東松逃進的那間客房,自己謹慎的搜索着屋裏的每一個角落,甚至連洗手間也不放過,但是就是沒見到其人。站在客廳裏的李剛半天想不出原因,忽然一副搭配極爲不協調的壁畫出現在了他的眼中,他慢慢的走了過去,伸手摸了摸,而此時正躲在牆後面的趙東松緊張的握着個花瓶打算趁李剛露出頭時狠狠的給他來一下

  覺得奇怪的李剛退後了一步,正準備擡腳踢向壁畫時,忽然從門外傳來了急促的腳步聲,而且還夾雜着羅剛那獨特的嗓音

  發現狀況後,李剛放棄了剛才的想法,轉身悄悄的摸到門邊,他聽見外面的羅剛和慕容缜在說些什麼,忽然一下子就沒了動靜。就在李剛爲之疑惑時,突然有一只拳頭穿過了房門直直的打向了自己的臉部

  面對突然襲來的拳頭,李剛加速旋轉自己的身體躲到了一邊,然後用腳鈎起一張椅子狠狠的砸向了門外面

  當椅子穿過破碎的房門時似乎沒有遇見任何的阻力而是直接撞到了走廊的牆壁上,接踵而來的又是一片沉寂

  李剛借着角度偷偷的向外看了幾眼,發現走廊空無一人。等待了大概有十幾秒之後,覺得奇怪的李剛一腳揣開了那破碎不堪的房門沖了出去打算於對手硬碰硬可是外面除了幾滴殘留在地板上的血迹之外,連徐風的那把兵器也消失的無影無蹤

  原來趙東松在聽見羅剛的聲音之後,馬上輕手輕腳的摸到了門邊,偷偷的打開了一道縫,沖着羅剛和慕容缜兩人發出了細微的吱吱聲,聽力十分敏銳的慕容缜一下子發現了趙東松,後者立刻豎起手指示意不要出聲,然後用手指了下隔壁一間房裏,用口型說出了李剛二字

  二人知道消息,交換了下眼神,慕容缜快速的幫助趙東松輕手輕腳的將受傷的徐風擡出,而此時的羅剛看準時機一拳狠狠的砸向了房門然後立刻從地上揀起兵器蹑手蹑腳的也離開了

  失去對手的行蹤,李剛氣憤的跑向了安全通道,因爲自己的身份已經被識破,這裏不能久留

  趙東松和慕容缜二人合力將受傷的徐風平放在客廳的沙發上,然後喊上了羅剛準備一同尋找其他人的下落,好在大家都在一層樓,不到一會的功夫,慕容缜第一個發現了薛中堂正氣喘虛虛的往自己這邊跑來。

  四個人見面後,只見羅剛看着一身狼狽的薛中堂笑道:“哈哈,大少爺怎麼被打成這副模樣,難道那個徐晉口中所提到的老三真的如此厲害?”

  一臉苦色的薛中堂屑了羅剛一眼,急忙說道:“我看你們都沒什麼事,其他的幾個徐家兄弟呢?”

  就在慕容缜打算給薛中堂解釋時,徐沖握着手裏的三截棍出現在了走廊的盡頭一下子遇見對方這麼多人,興奮的徐沖忽然腳下加速提着兵器就沖了過來。

  早就想領教其功夫的羅剛,一把將斬馬刀從肩膀上拿了下來,大笑一聲便迎了上去。眼看雙方的距離越來越近羅剛怒吼一聲,手腕快速的旋轉刀身,對準其肩膀就劈了下去後者奔跑的途中,忽然左右變線,整個身體飄忽不定,就在羅剛的砍刀即將落在自己肩膀上時,徐沖直接雙膝彎曲,身體下沉,借其前行中的慣性,居然從羅剛的****滑了過去

  在安全的穿過羅剛****後,徐沖即可躍起用自己手中的鋼棍狠狠的頂在了羅剛的背上這下正好不偏不移的打中了羅剛之前和徐晃交手時所造成的傷口之上後者只覺得傷口處再次傳來一陣鑽心的刺痛,兩眼一黑倒了下去

  羅剛的突然倒下讓趙東松和慕容缜都大跌了眼鏡,對方的實力在怎麼強也不可能到這個地步吧就連出手的徐沖也感覺到納悶,自己剛才根本就沒用多大的力道,怎麼對手這麼不堪一擊恐怕真正的原因,只有此時已經昏迷的羅剛才清楚了。

  很快就平靜下來的慕容缜立刻對着即將出手的徐沖喊道:“徐風現在已經被人打成重傷,如果你再浪費時間與我們交手的話,我擔心他挺不過今天晚上”

  一聽這話,徐沖雙眼怒睜,大聲的吼道:“你們居然敢綁架老大,然後又打傷我四弟,看來你們是非死不可了”

  眼見對方完全不聽自己的勸告,慕容缜和薛中堂兩人只好準備應戰就在雙方打算出手時,從趙東松的身後傳來了徐晉的喊聲

  “三弟,住手”

  徐沖在聽見了大哥的喊聲,急忙小心翼翼的走了過去,發現他身邊的徐晃也是一臉的蒼白,同時他的腰間正被一塊幾乎染成深紅色的黑布所纏住。

  看着自己的兄弟受到如此的傷害,徐沖的臉色十分難看老大徐晉急忙摁住他的肩膀輕聲說道:“事情恐怕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我們上當了”

  ……

  一行人走進了徐風所在的那間客房,此時呼吸虛弱的徐風在見到老大之後,打算坐起來,無奈身體就好象快散架一般不能動彈。

  内心難過的徐沖急忙將徐風扶起,焦急的問道:“告訴我,到底是什麼人打傷了你,我一定不會放過他”說話的同時雙眼狠狠的瞪着薛中堂等人幾眼。

  看着一臉激動的徐沖,徐風艱難的回道:“打傷我的人是李剛是薛家的人救了我”

  知道了事情真相的徐沖猛的站起了身子,提着兵器就往外沖,老大徐晉一把將其拉住吼道:“你打算幹什麼?”

  渾身發抖的徐沖狠狠的回道:“我去殺了李剛那小子”

  搖了搖頭的徐晉將三弟拉回自己的身邊,平靜的說道:“恐怕老大就在他們的手裏,你這樣冒失的殺過去就等於送死。何況老2和老四都受了傷,我們現在應該立刻將他們送去醫院,然後在做打算”

  正在照顧羅剛的趙東松慢慢的走了過來,說道:“沒錯,既然現在我們站在了同一條陣線上,就應該齊心合力一同將黃文彬那個老狐狸給揪出來到時候你們負責救肖雲,而我們則會要了黃文彬的老命”

  就在一行人剛剛離開病房,薛中堂的手機忽然響了,在接通電話之後,從裏面傳來了一條另他十分激動的消息。

  ……

  黃文彬會所的地下室,當他正準備割破肖雲喉嚨之時,躲在門外的黑影猛的竄了進來飛起一腳踢中了黃文彬的手腕導緻他手中的匕首飛了出去,同時自己伸出左手死死摁住其肩膀,提起膝蓋重重的頂在了黃文彬的背心

  背部挨上一擊的黃文彬喉嚨裏發出一聲痛苦的慘叫,打算拼命的離開這裏。哪知道這個黑影并沒有停手,而是用自己的右手肘狠狠的勒住了他的喉嚨,然後一使力,只見黃文彬的雙眼開始往外翻,而且呼吸也越來越急促。

  一旁的肖雲看清了黑影的相貌後,頓感意外,同時嘴裏大聲喊道:“别殺他留着他有用”

  聽到肖雲的喊聲,黑影這才慢慢的松開了勒住黃文彬的手臂,笑道:“肖老大,沒想到會是我救了你吧”

  在黑影的帶領下,肖雲拽着渾身無力的黃文彬回到了地面,一把將其扔在了沙發上慢慢恢複意識的黃文彬忽然看見肖雲和吳鵬正一臉壞笑的看着自己,不時緊張的坐了起來,問道:“你們想幹什麼?”

  肖雲哼了兩聲,一腳踩在黃文彬的胸口上,狠狠的說道:“幹什麼?你剛才不是想殺我嗎?來啊”說話的同時腳下的力道逐漸增大

  胸口陣陣發痛的黃文彬沒有想到吳鵬居然會和肖雲串通在一起,心有不甘的問道:“你怎麼知道肖雲被我綁架了”

  吳鵬一屁股坐在了茶幾上,笑着回道:“恐怕你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如果我告訴你我的老大石老正安全的呆在一處賓館裏喝着咖啡你是不是很驚訝?”

  ……

  幾天之前,當羅剛對準石老頭揮出那一拳後,後者恐懼的發出了一聲慘叫,但是過了好一會他并沒有感覺到的臉部受到任何的打擊,他慢慢的睜開雙眼,發現羅剛的拳頭正停在自己腦袋旁邊,而被羅剛所打中的牆面已經深深的陷了進去。

  看見對方如此的緊張,羅剛一把將其擰了起來,笑道:“你如果不想死的話,咱們可以做一筆交易”

  一臉疑惑的石老頭不安的坐回了沙發,嘴唇顫抖的問道:“你到底想幹什麼?”

  羅剛笑道:“我要你裝死,然後讓你身邊的吳鵬成爲我薛家的内線監視肖雲和黃文彬的一舉一動”

  聽到這個要求後,石老頭搖了搖頭,回道:“如果讓他們知道了,恐怕不用你們動手,我也會被他們所殺”

  羅剛笑了幾聲,拍了下石老頭的肩膀說道:“這個你放心,我會讓你呆在一個安全的地方,絕對沒人知道你的行蹤,更何況,你難道不想找回你所丢失的那批貨嗎?”

  一聽這話,石老頭沒好氣的哼了一聲,回道:“别貓哭耗子,貨不是在你們手裏嗎?”

  羅剛呼了口氣,無奈的笑道:“貨在黃文彬的手裏,是他讓手下假扮我們薛家的人去偷襲每家的地盤,好讓大家一同對付我們,你覺得我有必要騙你嗎?我不殺你就是最好的證據”

  聽完羅剛的講述後,石老頭沉思了一會,雖然自己也搞不清到底真相如何,但是對於黃文彬這個人自己也是恨之入骨,在衡量一番後,笑着回道:“行,只要你能幫我拿回我應得的東西,其他的事我石某絕對不插手”

  在交易達成後,羅剛趁其他的打手還沒返回之時,背起昏迷的吳鵬和石老一起快速的從安全通道離開了大廈。

  從離開大廈的那一天開始,明白老大意圖的吳鵬便以新的社團大哥身份參加了每一次的聚眾商議,而且將得出的結論都偷偷的轉達給了薛家。最近的一次就是在他遇見神色匆忙的李剛之後,將李剛可能暗中偷襲他們的想法轉告了薛中堂,這才給後來的趙東松有時間來安排一系列防範措施,也意外的促使了薛家和徐家四兄弟暫時的結盟

  ……

  正當薛中堂與徐家兄弟等人趕到了黃文彬會所的客廳時,現場的一切讓他們目瞪口呆淩亂的擺設,加上躺在地上的一具屍體,證明這裏剛剛發生過一場生死之鬥

  慕容缜小心的將趴在地上的屍體整個翻了過來,在看清楚相貌之後,只說了兩個字“吳鵬”。

  四處觀察了一番的趙東松歎了口氣,失落的說道:“看來我們比李剛還是慢了一步”

  十分鍾之前,就在吳鵬剛剛打電話通知薛中堂,自己同肖雲一起拿住了黃文彬,讓他們盡快趕過來的時候,從客廳的大門外一下子竄進來一個蒙着臉的黑影

  坐在沙發上的肖雲立刻反應神速,一下子就竄到了窗邊,因爲他從這個黑影的身上明顯感覺到了一股殺氣。來不及抽身的吳鵬情急之下揮起一拳打向蒙面人的面部,後者輕松的側閃,提起左手扣住了吳鵬的手腕,然後加力一擰,就聽見喀嚓一聲,吳鵬的右手腕應聲而斷

  雖然已使對手喪失了武力,但是蒙面人似乎沒有停手的打算。他快速的一掌切在了吳鵬的喉嚨上,導緻後者暫時呼吸梗塞,滿臉漲紅,最後運力於右掌對準吳鵬的胸口猛的拍了下去躲在窗邊的肖雲再次聽見了一聲骨骼碎裂聲。只見吳鵬連聲都沒吭一下就倒了下去。見到這副情況,肖雲哪裏還敢停留,連滾帶趴的翻出了窗外,頭也不回的跑了

  在确定吳鵬已經斷氣後,蒙面人將臉上的黑布扯了下來,走到了驚魂未定的黃文彬身邊,後者看清了蒙面人的相貌後,忽然臉上的神情轉化爲一絲奸笑,慢慢的從椅子上站了起來,看着窗外笑道:“這裏我們不能在呆了,薛家的人和那幾個保镖應該就快趕到,我們先躲一躲等下次再來收拾他們”

  估計黃文彬已經逃走,徐晉立刻對薛中堂說道:“我想老大已經回了總部,我們就先告辭”

  薛中堂笑着回道:“既然我們都清楚了這是黃文彬的詭計,所謂不打不相識,今後若有需要,薛家一定鼎立相助請”

  趕回總部的徐晉直接走向了肖雲的辦公室,在敲了幾聲門後,從裏面果然傳來了老大的回應。肖雲吃驚的只看見了兄弟二人,疑惑的問道:“老2和老四呢?怎麼沒和你們在一起?”

  徐晉臉色有點難看的回道:“老四徐風被李剛偷襲,而老2徐晃則是被薛家所傷。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肖雲點了點頭,若有所思的說道:“這件事說到底都是黃文彬在幕後搞鬼,還好吳鵬救了我,只可惜他死在了李剛的鐵掌之下,看來我們今後也不能閑着,馬上通知幫裏的每個兄弟,全城搜索黃文彬的下落,如果見到此人,格殺勿論”

  在此後的半個多月,無論是肖雲還是薛家都無法打探出黃文彬的藏身之處,這讓一直想報仇的趙東松苦悶無比。他不止一次的告訴自己,要用黃文彬和李剛的鮮血來祭奠自己慘死的雙親

  坐在一旁的薛中堂對自己的父親說道:“目前的情況,黃文彬應該不會露面了,整個江城的黑道在肖雲的帶領下都在通緝此人,就算李剛再厲害,也不可能有翻身的機會,我想您還是和其他人先回廣東吧,這邊由我照顧趙東松就行了”

  薛國輝歎了口氣,輕聲的回道:“這件事我心裏有數,我也該回去一趟,公司裏還有很多事等着我處理,這樣吧,我把慕容缜留在你們身邊,畢竟萬一李剛要是偷襲你們,多個人還是有分照應”

  之前被徐家兄弟打傷的羅剛悶悶不樂的叫道:“那我呢?不會就讓我帶着慘敗的戰績回去面對我虎堂的弟兄吧,那多丢人啊”

  慕容缜切了一聲,回道:“留你幹什麼?還是回去好好修養一段時間吧,免得别人說我們薛家帶病上陣你别忘了,在廣東我們還要面對一個高深莫測的老怪物,你難道不想一血前恥?”

  一聽這話,羅剛忽然想到了那高深莫測的老者,頓時拳頭捏的咯吱響,沉聲說道:“你不說我還真差點忘了這個老妖怪,那行,雲行峰就留在你們身邊打下手,我陪老爺子先回。”

  在眾人商量完之後,趙東松來到了李璐的房間,後者一見他,立刻走了過來,溫柔的說道:“見到你沒什麼事我心裏就很開心了,你要回廣東嗎?”

  趙東松搖了搖頭,回道:“暫時還不回去,因爲父母的仇還沒有報”

  李璐十分理解趙東松的心情,輕聲說道:“那你接下來有什麼打算?”

  趙東松歎了口氣,苦笑道:“還能怎麼辦?還不是繼續打聽黃文彬的下落,不然我死也不甘心”

  李璐慢慢的將腦袋靠在趙東松的肩膀上,嘴裏說道:“我知道你一定很辛苦,但是我又幫不了你什麼忙,是不是覺得我很沒用?”

  趙東松笑了兩聲,安慰道:“哪裏的話,只要能看見你就好了。”

  就在這時,從卧室的外面傳來了一陣咳嗽聲,急忙將腦袋離開趙東松肩膀的李璐向門的方向看去,只見薛雯雯正一臉苦笑的站在門口望着他們,臉上的神情似乎有些不自然。

  李璐見到這副情景,急忙對趙東松說道:“薛小姐肯定找你有事,你們先說吧,我出去坐坐”說完一個人離開了卧室,在與薛雯雯擦肩而過時,二人似乎都用餘光看了對方一眼。

  薛雯雯深吸了一口氣,走到趙東松的身邊,刻意擺出一副輕松的模樣笑道:“怎麼?在和你的小情人互訴衷腸?”

  趙東松知道薛雯雯的話中帶刺,無奈的回道:“其實她也挺可憐的,有家不能歸我也只是希望她能夠生活的快樂一些。”

  薛雯雯呼了口氣,一臉平靜的說道:“我打算跟我父親一起回廣東。”

  在就薛雯雯說完這句話之後,只是默默的看着趙東松。或許在她的心裏只是想知道一個答案罷了。

  趙東松眉頭皺了一下,苦笑的回道:“你回去也好,畢竟留在這裏不是很安全”

  薛雯雯似乎已經猜到了他會這麼說,但是趙東松剛才到底是因爲什麼而皺了下眉頭,這點薛雯雯十分想清楚,這時的她已經有那麼一點焦急,問道:“剛才到底是什麼事在你的腦袋裏掙紮一番?能告訴我嗎?”

  趙東松有點驚訝的看着薛雯雯,沒想到自己那麼細小的動作都被看的如此仔細,沒錯,就在趙東松聽見薛雯雯說她想回廣東時,内心上多多少少有那麼一點不想她離開,但是自己又找不到一個合适的理由,所以才會猶豫了那麼一瞬間

  面對薛雯雯迫切的眼神,趙東松搖了搖頭,笑道:“沒什麼,是你多想了對了,你打算什麼時候走,我去送你”

  失望的薛雯雯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只是沖着趙東松露出了一絲微笑,然後默默的離開了卧室。就在當天的下午,她和父親一同坐上了飛往深圳的航班

  當薛雯雯所搭的班機起飛後不到十分鍾,滿頭大汗的趙東松沖進了機場大廳,就在他來到檢票口焦急的四處張望時,一臉苦笑的薛中堂忽然從他背後出現,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是雯雯臨時決定走的,連我也是剛知道”

  喘着粗氣的趙東松沒有說話,只是輕微的點了下頭便和薛中堂一同離開了。飛機上,薛國輝看着自己身邊悶悶不樂的女兒,小聲的問道:“你招呼也不打一個就走,是不是有心事?”

  薛雯雯此時的眼框有點紅腫,她擺出一副輕松的神情笑道:“我沒事,只是想回家,出來這麼久了,覺得有點累。”說完就閉上了眼睛。

  薛國輝見女兒不願意多說,但是在他心裏至少也明白那麼一點,在長歎了一口氣後,自言自語道:“有時候啊,很多機會都是靠自己去争取的,一但錯過了,可就無法回頭了”

  雖然自己裝作在休息,可是聽見父親的這番話後,薛雯雯緊閉的雙眼開始控制不住内心的酸痛,眼淚順着眼角開始慢慢的滴落下來。

  ……

  稅務局副局長吳興國正一臉悠閑的靠在家裏的沙發上聽着音樂,雖然上次被人強拍了那些不雅的照片,可是之後一直都沒動靜,自己也逐漸將這事兒抛到了腦後。

  就在自己回味在這無窮的美妙中時,房門轟的一聲被人從外面撞了開來,并且一道身影閃電般的竄到了自己的眼前,那張臉自己太熟悉不過了正當吳興國打算呼喊時,自己的嘴巴一下子被那人死死的捂上,并且對自己笑道:“吳局長,好久不見,别來無恙吧”

  吳興國不斷的掙紮自己的身體,可是在對方那鐵鉗般的手掌下硬是不能移動這時,另外一人大搖大擺走進了客廳,然後靠在了一張椅子上,露出一副奸詐的神情,看着驚恐的吳興國說道:“吳局,是不是好久沒見到黃某,有些挂念?”

  ……

  潘文龍身邊的一些線人將黃文彬被黑道通緝的事傳達於他,後者立刻打電話聯系上了李璐,希望於她見一面,雙方約好了下午三點在之前他們曾經一同去過的那家咖啡廳見面。

  等了大概有十分多鍾的潘文龍見到風塵仆仆的李璐走了進來,連忙站起身揮了揮手示意坐到這邊。兩人各自點了杯咖啡,潘文龍笑道:“有一段時間沒看見你,你瘦了,最近在忙什麼?”

  李璐將脖子上的圍巾摘了下來,回道:“也沒什麼,每天就在家裏看看電視。打算休息一陣再出去找工作”

  潘文龍并沒有打算繞圈子,而是開門見山的說道:“我知道你現在和趙東松在一起是嗎?”

  李璐眉頭皺了一下,一想到對方是警察,這點事應該瞞不過他,於是笑道:“沒錯,我們倆現在是在一起,不過他很快就要回廣東了。”

  潘文龍點了點頭,繼續說道:“你也清楚我是做什麼的,畢竟趙東松的父母死於他殺,所以我也有責任將兇手緝拿歸案,我不希望趙東松用不正當的手段來替他的父母報仇,那畢竟是觸犯法律的行爲,我擔心到時候他會做錯事而導緻他的人生遭到毀滅,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潘文龍所提到的不正當手段在李璐的心裏十分清楚,但是作爲她來說自己根本就沒有能力去阻止,可是自己也不希望見到趙東松真的爲了此事而面臨牢獄之災在前思後想一番後,李璐認真的問道:“那你爲什麼還沒抓到兇手呢?”

  潘文龍無奈的歎了口氣,回道:“我曾經向上面申請過,可是卻告知我必須有充分的證據不然的話政府是不會輕易的動那些黑道的老大,畢竟影響太大,萬一出了什麼簍子,不好交代啊”

  李璐失落的呼了口氣,回道:“你都沒有辦法的話,我又能做什麼?”

  潘文龍忽然臉色十分嚴肅,輕聲的說道:“如果你肯幫我的話,事情就容易多了”

  李璐的腦袋轉的十分快,她立刻明白了潘文龍的意思,搖頭回道:“如果你想我做你的卧底,那麼不好意思,這個忙我幫不了”

  潘文龍知道讓李璐做出這種選擇是很難受的一件事,但是自己也别無他法,繼續說道:“我理解你的感受,但是我想你也一定不願意看見趙東松的路一直錯下去,現在回頭還來的及我順便告訴你,我手裏已經掌握了一些對他不利的證據,比如黃行燦的死只要接下來趙東松能夠於我們合作,提供一些有利的線索,我一定保證將兇手給他抓回來受到法律的嚴懲,至於趙東松所犯的問題,可以考慮他父母被害的因素,轉爲污點證人,從輕發落”

  聽完潘文龍的講述,李璐的内心閃過了一絲掙紮。她一方面希望趙東松可以親自替被害的父母報仇血恨、但是又不想他因爲這件事而毀了自己大好的前途到底該怎麼辦呢?

  離開咖啡廳後,李璐一個人迷茫的走在馬路上,腦袋裏一直回響着之前潘文龍所提及的那些事,不時内心一陣酸楚,難道說真的就沒有其他的辦法了嗎?

  慕容缜這段時間一直都在不停的打探黃文彬的下落,任何一個線索他都不會輕易的放過就在他毫無頭緒的時候,肖雲意外的打來了電話,說他手下的保镖似乎查到了黃文彬藏匿的地點,希望薛家的人可以去趟他的會所一同商議一番

  晚上八點,在徐晉的指引下,趙東松薛中堂等人來到了肖雲的總部。後者在見到這些人後,急忙從客廳的沙發上站了起來,笑道:“這麼遠請你們過來,真是不好意思”

  薛中堂笑了兩聲,恭敬的回道:“只要能夠找到黃文彬,多遠我們都不會在乎”

  眾人紛紛入座後,肖雲開門見山的說道:“我的兄弟已經查到了黃文彬這段時間一直躲在一個稅務局局長的家中,本來我打算直接讓徐家兄弟前去刺殺此人,但是一想到他身邊的李剛,我又不僅有點些擔心,這點我想你們也應該能夠理解”

  薛中堂點了點頭,平靜的說道:“肖老大的擔心也不是沒有道理,李剛的身手确實不容易對付不知道我們薛家有什麼可以幫到你的”

  見到薛中堂如此的爽快,肖雲拍了幾下巴掌,大聲的笑道:“只要你們肯幫忙,在加上我手下的四個保镖,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

  經過半個多鍾頭的商量於對策,薛中堂於肖雲打算在明天夜晚,同時對黃文彬出手,以做到萬無一失

  在手下送走了薛中堂等人,徐晉一臉疑惑的來到了肖雲的身邊,輕聲問道:“老大,我認爲刺殺黃文彬這件事我們兄弟四人足矣,幹嘛還要拉上薛家的人?”

  肖雲點了支煙,哼了一聲,笑道:“我想你也很明白,李剛上次居然可以輕松的在你們銅牆鐵臂般的防守下將我綁走,在後來又輕易的打傷了老四徐風他的實力簡直就跟魔鬼一樣恐怖。徐晉,不是我肖雲看不起你們的能力,而是作爲一個老大,不想在見到身邊的兄弟受傷,所以我的舉動希望你可以理解”

  在聽完肖雲的解釋,徐晉慚愧的低下了頭,雖然心裏一直不服,可是李剛的實力卻如山一樣的擺在自己的眼前,想到這裏,他輕聲的回道:“謝謝老大的關心,我先回去休息了。”

  看着徐晉離開的背影,肖雲吐了口煙絲,臉上露出一副勢在必得的神情,嘴裏輕聲的念道:“這次,我要將你們一網打盡”

  在薛中堂等人回酒店的途中,一直感覺怪怪的趙東松對身邊的慕容缜說道:“你覺得這次肖雲主動找我們合作會不會有問題?”

  慕容缜雙眼看着前方,嘴裏沉聲回道:“這點我從剛才他說話的眼神裏也察覺到了一絲不安,我想明天的行動我們勿必要小心一點。”

  薛中堂苦笑了一番,拍着二人的肩膀笑道:“我說你們倆真是天生的一對,居然連想法都這麼相似說吧,到底有什麼問題,你們在擔心什麼?”

  趙東松咬了咬嘴唇,皺着眉頭說道:“我在擔心會不會有人想來一個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薛中堂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驚訝的問道:“你不會是想告訴我,肖雲打算在明天連我們也一同收拾了吧?應該不會吧,咱們和他又沒有什麼直接的沖突,難道他忘了徐風的命還是我們給救回來的”

  慕容缜冷笑了幾聲,看着一臉疑惑的薛中堂回道:“你難道也忘了,徐家的老2不也是被我們所打傷嗎?所謂防人之心不可無,畢竟咱們跟他不是一道的所以明天在動手的時候一定要留個心眼”

  見到趙東松和慕容缜都這麼想,薛中堂也似乎開始擔心了起來,不時臉上的神情由剛才的驚訝轉爲一副陰沉

  ……

  回到了酒店,李璐直接來到了趙東松的房間,見到後者臉上的表情十分激動,急忙疑惑的問道:“到底什麼事讓你們這開心?能告訴我嗎?”

  趙東松雙手搭在李璐的肩膀上,笑着回道:“我們已經知道了黃文彬藏匿的地點,只要過了明晚,所有的事情都會解決而我的父母也會在九泉之下安息”

  本應該替趙東松感到高興,但是潘文龍的那席話卻突然從李璐的内心冒了出來,她盡量掩飾住内心的不安,但是身體卻不受控制的開始發抖。

  感覺到一絲怪異的趙東松,關心的問道:“你怎麼發抖了,身體不舒服嗎?”

  李璐急忙搖了搖頭,回道:“沒事,可能是有點感冒了,你早點睡吧,我回房去了。”說完李璐帶着一種極其複雜的心態離開了趙東松的卧室。

  在床上一直睡不着的李璐,從枕頭下面摸出了手機,她在猶豫,到底該不該將這個消息告訴潘文龍但是如果自己真的這麼做了,趙東松一定不會原諒自己在鬥争了好久,李璐還是將手機放了回去,自己在心裏祈禱明天千萬不要出什麼意外

  一只手端着咖啡的潘文龍正安靜的坐在轎車裏,透過他的車窗,可以清楚的看見趙東松所居住的酒店樓層在白天與李璐會面後,他就一直偷偷的跟蹤在其身後他隐約的覺得李璐根本就不會與自己合作,所以只好用這種自己也認爲不是很光彩的辦法來完成自己的任務,甚至他決定在趙東松動手之前就抓住黃文彬同時潘文龍在内心裏也不斷的告戒自己,即使趙東松是李璐心裏所愛的那個男人,但是只要他敢在自己的面前動手殺人的話,一定會親自將手铐帶在他的手腕上萬一自己沒有目睹殺人過程,就只能算是自己幫李璐的一個大忙了

  ……

  看着桌上那堆拍有自己委瑣模樣的照片,吳興國十分後悔結識了黃文彬這等人,此時此刻他算是明白了什麼叫作引狼入室

  靠在沙發上的黃文彬一只手夾着雪茄,另只手搭在吳興國的肩膀上,大聲的笑道:“老吳啊,你說這些照片如果傳到那些雜志編輯或者政府網站的首頁上,你猜猜結果會怎麼樣?”

  欲哭無淚的吳興國長長的歎了口氣,無奈的回道:“黃文彬,你到底想幹什麼?你就直說吧”

  一聽這話,黃文彬精神的坐了起來,拍了下巴掌回道:“難得吳局長如此的爽快,我行某也開門見山,我想吳局長將稅款借給我用下,不出十日我一定原本奉還”

  得知道黃文彬意圖之後,吳興國的腦袋就好像波浪鼓似的瘋狂搖擺着,他大聲的吼道:“什麼事都可以答應,惟獨這件不行,那可是要掉腦袋的”

  黃文彬身後的李剛一步沖了上來抓住了吳興國的衣領將其活活的提了起來,嘴裏狠狠的說道:“如果你不答應,我保證你的下場也是死”

  黃文彬笑了幾聲,示意李剛將其松開,然後歎了口氣,輕聲說道:“老吳啊,做人别這麼固執我只是借,又不是不還,我黃某的爲人你難道還不清楚嗎?”

  吳興國哼了一聲,回道:“我要是相信你那我才是活得不耐煩了我警告你,你現在馬上離開我的公寓,否則我就報警了”

  此時的黃文彬臉色瞬間暗了下來,他一把掐住了吳興國的喉嚨,嘴裏哼道:“報警?我看你真的是嫌自己命長了李剛,廢了他”

  在黃文彬的話音剛落,李剛用膝蓋狠狠的頂在了吳興國的後背,迫使其身體趴在茶幾上。然後左手摁住吳興國的手腕,右手擰住對方的一只手指狠狠的向反方向掰了過去客廳裏就聽見一聲清脆的喀嚓聲,接下來便是因爲手指斷裂而發出的慘叫聲

  喘着粗氣的吳興國看着自己那只已經變形的手指,嘴裏不斷的喊道:“不要,不要”

[BOOK: 005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43: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