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10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511章 爆發【3】

  她偷偷的看着他,看着這個男人,有點蕭索,有點落寞的男人。

  她突然覺得這個男人的心裏一定好苦,有好多的苦無法向人訴說如果可以的話,她願意做一個傾聽者當然,如果他願意的話

  路邊的行人有點好奇的打量着這個英武的男人,雄偉的身軀,臉上是如刀的堅毅,從雙眼中射出的冷光,讓那些偷看他的人都覺得背後發涼,然後低下頭快步的走開,仿佛這是一個瘟神。

  孫韻韻冷冷的看着這些人,她爲這些人而悲哀,她心裏有一團火,這團火仿佛要將她融化,她好想對着這些人大聲叫喊,好想讓他們對着他笑一笑,只要一個微笑就可以了,他需要人們的微笑。

  街邊傳來一陣喧嘩,孫韻韻順着聲音望去,只見一個年輕的女孩子被幾個青年圍着,她滿面淚水,面目煞白的漠然望着身邊的眾人。瘦弱的身軀微微的擅抖着,手上駐着一根盲杖,顯得無助而又凄涼。

  孫韻韻忍了好久的怒火終於暴發了,她沖上前去,對着一個染着黃發的青年狠狠的打了一巴掌。

  “**你個臭女人敢打老子”,黃發青年愣了半晌,一把抓住孫韻韻的頭發罵着。

  “放開你的手否則後果自負”,孫韻韻冷冷的道,說道掏出警官證件,“我是警察”

  黃發青年沒有想到這個嚣張的女人居然是個警察,連忙放開手,不住的說道:“誤會誤會”,說完向旁邊的眾人使了一個眼色。

  “是啊警察同志,真的是個誤會,我們見這個姑娘走路不方便,好心好意的去幫她的,結果她以爲我們是壞人,不肯跟我們走”,旁邊一個戴眼鏡的小個子說道。

  孫韻韻走到那個女孩子的面前,微笑道說:“***,剛才是怎麼回事?你不要怕,我是警察,如果他們真的對你有不詭的企圖的話,我會幫你的”。

  黃發青年狠狠的盯着那個年輕的女孩子,嘴角動了動。見她沒有什麼反應,才猛的想起這是一個瞎子。

  年輕的女孩子咬着嘴唇,沒有說話。

  孫韻韻心痛地拉着女孩子的手,微笑道:“***,你叫什麼名字,能告訴姐姐嗎?”

  年輕的女孩子的臉色更白了,咬着牙輕輕的說:“我是一個瞎子”。

  孫韻韻看着女孩子手中駐的盲杖頓時明白了,這幾個小混混見這一個十八九歲的年輕漂亮的女孩子是個盲人,便借着幫忙的名号非禮人家。孫韻韻寒着臉,冷着的目光掃了一下眾人,哼了一聲,道:“跟我回警察局”

  黃發青年有點火了,在這一帶只有他說了算,何時倫到一個女警察來管了,沉着臉說道:“你不要多管閑事,我不管你是不是警察,在這個地盤我說了算。警察局我是不會跟你去的,哥幾個還有事,先走了後會有期”,說完狠狠的看了孫韻韻一眼,便欲離開。

  這時,周圍的人越來越多,大多以戲谑的目光開心地看着熱鬧。只有幾個老人不忍地看着孫韻韻和那個眼盲的女孩子,搖搖頭走開了。

  孫韻韻從腰間快速的取下手铐,一把抓住黃發青年的手腕,“喀嚓”一聲铐住了。

  黃發青年通紅着臉,一把將手铐扯過來,罵道:“**找死,老子也是你铐的麼”,說着揮拳往孫韻韻的胸部打來,孫韻韻氣得臉色發白,輕輕往旁邊一閃,伸手牽過黃發青年的手往旁邊一帶,左手抓住他的頭發往下扯,膝蓋狠狠的往他頭上頂去。

  “哎喲”,這一記膝頂把他的鼻血撞了出來,黃發青年痛哼一聲。

  “**還站着幹什麼?給老子打,往死裏打打死了打殘了算她倒黴”,帶眼鏡的小個子見黃毛哥不是孫韻韻的對手,對着眾人喝道。

  旁邊的幾個小混混馬上反應過來,紛紛圍着孫韻韻揮拳便打。

  孫韻韻的功夫只是一般,雖然有孫家的武術功底,但是雙拳難敵四手,何況對方有七人之多。她披散着頭發,咬着牙苦苦堅持着。一戴眼鏡的小個子從後面一把抱住孫韻韻的腰,大聲叫道:“給老子打”

  孫韻韻驚呼一聲,怒罵道:“混蛋,快放開我”

  “識相的話,就給我住手,否則我讓你們幾個後悔一輩子”,一個冷冰冰的聲音傳來。

  這一句話實在太冷了,讓周圍的人忍不住打了一個寒戰。

  “**你又是哪顆蔥?”,黃發青年用袖子擦了擦臉上的血,打量着這個男人。

  孫韻韻心裏一喜,使勁掙開了小個子眼鏡的手,走到楊曉彬的身邊。

  黃發青年覺得今天實在是倒黴透了,看着這個渾身上下都不值一百塊錢的男人,非常不爽,冷笑道:“這一代,華哥是我老大,小子,如果你馬上跪下磕頭的話,我可以考慮放過你”

  楊曉彬冷冷道:“遲了”,說完,腳步一錯,一眨眼就站到了黃發青年的眼前。

  黃發青年覺得眼前一花,一陣劇痛從雙腿上傳來,不由得大叫一聲,轟然倒在地上。

  “哎呀我的腿”,他痛得想坐起來,但雙腿仿佛不是他的了,軟軟的,這讓他十分害怕。

  “**找死”,小個子眼鏡罵了一聲,帶頭沖上前去。

  孫韻韻只聽見“喀嚓”幾聲,這幾個人就痛叫着倒在了地上。

  “這個王八蛋踢斷了我的腿了”,小個子眼鏡痛得臉色發白,怨毒地看着楊曉彬。

  孫韻韻張大了嘴巴,吃驚地看着他。

  “沒什麼這幾個人渣以後再也不能走路了”,楊曉彬悠閑的說,依然不帶一絲表情。

  “你這是犯罪,知道嗎?”,孫韻韻覺得他太殘忍了,忍不住盯着楊曉彬說道。

  楊曉彬沒有理她,走到那個盲眼的女孩子面前,微笑着說道:“***,你的眼睛盲了多久了?可不可以告訴哥哥?”

  女孩子覺得這個聲音很好聽,輕聲說道:“十五年了。”

  “你說如果哥哥把你的眼睛治好了,你要怎麼謝我呢?”

  女孩子咬着唇,搖頭道:“不可能的專家都說了,我的眼睛盲的時間太長了,要治好根本不可能,除非重新換一雙眼睛,但是我沒有那麼多的錢。”

  “你相信哥哥好不好,我只用幾分鍾就可以治好你的眼睛”

  女孩子多麼希望擁有一雙正常的眼睛,她每次做夢都夢到自己可以看見東西了,每次做到這個夢的時候,醒來總是讓淚水打濕了枕巾。她聽着他溫柔的聲音,不知道爲什麼不由自主的點了點頭。

  和被騙相比,光明才是她的向往,所以,即使是被騙,哪怕有一絲的希望,她也不想放棄。

  “你不要怕一會兒就好了,***,你告訴哥哥,你叫什麼名字?”

  女孩子覺得他的大手按在了她的頭頂上,涼涼的,感覺很舒服,輕聲道:“我叫方佳,奶奶都叫我佳佳。我在盲大讀二年級。”

  “哦是這樣啊你可真是一個好孩子”

  女孩子聽他叫她好孩子,不由得挻起胸,“我不是小孩子了,我是大人”,她感覺眼睛上一麻,似乎有什麼東西在眼睛裏面似的,不由得流出了淚水。

  “哦不錯,你是個大人了***,你閉上眼睛”,楊曉彬溫柔的說,聲音有一絲誘惑。

  孫韻韻看了看躺在地上哀叫的幾人,又看了看楊曉彬,只見他手裏的金針插在女孩子的頭上,不由得被他的舉動吸引過去了。難道他真的能讓一個失明十幾年的人重見光明?她不可思義的搖搖頭。又見他在女孩子的頭上輕輕地用手指點着,也不知道他倒底在做什麼

  楊曉彬取下金針,刮刮女孩子的鼻子,微笑道:“***,還不快睜開眼睛,看看哥哥”

  女孩子使勁搖着頭,偏偏不睜眼,咬着嘴不說話。

  “真是個孩子呢”

  女孩子又聽他在叫他孩子,不服氣的猛然睜開眼睛。在睜開眼睛的刹那,她愣住了。

  旁邊的眾人也愣住了,那幾個仍在嚎叫的小混混也愣住了。只見女孩子一把抱住楊曉彬,又哭又笑地道:“我看見了,我真的看見了哥哥,你真的治好了我的眼睛”,說着又在楊曉彬的臉上又親又啃,然後抱住楊曉彬的頭大聲的哭了起來。

  “不是吧他真的治好了?這麼快?”,孫韻韻覺得她的頭大了,并且不是一般的大,這神乎奇技的醫術是真的麼?她直愣愣的盯着楊曉彬,越發疑惑起來。

  “哎真是個孩子”,楊曉彬拍拍方佳的頭,微笑道:“怎麼樣?***,哥哥說能醫好你的”

  方佳大聲叫道:“我不是孩子,人家是大人了”,說完不好意思地放開楊曉彬,低着頭,像一個做錯事的孩子。

  “神醫啊”

  “我靠這也行?不是吧?”

  “他們是不是串通好了的啊?”

  圍觀的眾人議論紛紛,幾乎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楊曉彬對着方佳裂嘴一笑,揮手道:“***,快回家吧你奶奶一定等急了。”

  “不,哥哥,你治好了我的眼睛,我要怎麼報答你呢?”,小姑娘倔強的搖着頭,說道。

  “呵呵這倒是個問題這樣吧你回去好好照顧奶奶,就是對哥哥最大的照顧了”,楊曉彬說完,朝方佳揮了揮手,轉身走了。

  方佳突然大聲說道:“哥哥我一定會聽你的話,好好照顧奶奶”,說着,哭着跑了。

  “我這是在做夢,一定不是真的”,孫韻韻心裏默默的念叨,對着眾人喝道:“還不快拔120?”,說完朝楊曉彬追去。

  ……

  感覺到了自己的強大,楊曉彬已經沒有任何的顧慮,直接的乘車前往劉小月所在的住所了。

  根據‘神算子’的實力來說,楊曉彬覺得,楊曉蘭離開張無風也沒什麼不好的,至少如今他同樣的有着堪比張無風的實力。聯想到所謂的境界,楊曉彬覺得,現在的他,似乎達到了‘天脈’第九層的巅峰之境,只需要再融合一部分那種‘精氣’,他就可以完全的通過這個境界,達到更爲強大的境界。

  這個結果,是楊曉彬曾經一直期待的。

  這些年,唯一對他好的,只有那個堂姐以及他爸媽和妹妹,但是爸媽和妹妹卻已經被人害死了,這個劉小月,不就是有一個很了不起的哥哥嗎,不就是那個劉雲是盛世科技的大老板嗎,又有什麼了不起的。

  楊曉彬想到這些,就覺得一股無言的憤怒升騰了起來。

  對於楊曉蘭而言,所謂的愛情,既然和生命相關,那麼拿走了愛,不愛他了,結果卻又被他抛棄,這種人,真是該殺

  已經殺過人,如今實力強大,楊曉彬再沒有半分顧忌。

  ……

  劉小月拿着酒杯,喝着紅如鮮血的紅酒,這種82年的紅酒,有種酸甜酸甜的淡淡的刺激性的味道,讓她不時會沉浸在一種莫名的放松的舒适的感覺之中,這種感覺,很讓她迷醉。

  她斜靠着沙發,她的弟弟劉瑞,就坐在她的對面,似乎在想着心事。

  “嘭”

  門在這個時候被打開了,一個瘦削的身影走了進來。

  “楊曉彬你這個農民,你還敢出現?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闖進來,哈哈,這次,看你往哪裏跑”

  劉小月頓時有些激動和瘋狂的道。

  “是嗎?”楊曉彬冷聲笑了一下,随即擡手間一道金光射出,原本剛要站起來動手的劉瑞,頓時慘叫一聲,倒在了地上。

  一顆紅點從他的眉心穿透了過去,然後一絲絲血迹從眉心流溢了出來。

  “你——你,弟弟,弟弟——啊——我殺了你”

  劉小月頓時瘋狂了,她瘋狂的想撲過來,但是下一刻,楊曉彬卻是來到了他的身邊,然後,楊曉彬出手了。

  “喀嚓——”

  “喀嚓——”

  “喀嚓——”

  “喀嚓——”

  連續快速的四下,精準的截脈手段,讓劉小月的雙腿雙手的經脈等等,全部被繃斷了

[BOOK: 005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37: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