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1
主題推薦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512章 毀滅強者的胡須【1】

  下一刻,楊曉彬又同時猛然間出手,一指戳向劉小月的脊椎,只聽得“喀嚓”一聲響起,劉小月上身,也癱瘓了。

  “想叫喚?我就讓你想說也說不了,想聽也聽不了,你害死了我家人,我讓你死,那是給了你快樂生不如死去吧”

  楊曉彬雙眼血紅,又連續兩下,讓劉小月的舌頭喪失了功能,讓她的雙耳耳蝸喪失功能,連接到這些器官的經脈完全壞死

  這下子,劉小月臉上滿是恐懼、猙獰、絕望

  但是楊曉彬沒有半點在意,他臉上滿是瘋狂之色。

  “你現在聽力功能只是在逐步消失,還能聽見一些話,你哥哥不是很厲害嗎?你哥哥的女人不是很厲害嗎?我就讓你看到你哥哥身敗名裂,讓你哥哥的女人不得好死,我要你所有親人都跟着生不如死”

  楊曉彬完全瘋狂了。

  他瘋狂的大笑着,然後逐漸的平靜了下來,他的境界似乎又進步了一些,離着天脈之境,只有那麼一點點了,也許是一天,也許是半天之後,就可以突破了。

  楊曉彬的心情逐漸的平靜了下來,人也逐漸的冷靜了下來,在這個時刻,他只想解決掉這些麻煩,然後出手,對付張無風。

  楊曉彬很快的找到了正在參研資料的劉雲,這個時候,琴雙正在做着飯菜。

  而楊曉彬到來的時候,他同時碰上了幾個年輕男女,似乎也是奔着這裏來的。

  楊曉彬只是冷眼掃了這些人幾眼,就率先走進了劉雲的家裏,至於他家的鎖着的門,對於楊曉彬而言,沒有任何阻擋的能力。

  “劉雲,還在工作啊,很清閑啊”

  楊曉彬冷笑着說道。

  劉雲一直會回想着琴雙**之類的事情,所以心情一直很煩躁,這會兒一個農民竟然沖進來嘲笑他,這讓他有種逆鱗被揭的瘋狂

  “你是誰?滾出去哦,原來是趙東松啊,你個垃圾,趕緊滾蛋”

  “劉雲,你還想隐瞞琴雙?你的事情,我們已經掌握了證據了,哼,老老實實的吧,要不然,你絕對沒有退路”趙東松走了進來,馬天寒等人也跟随着進了來。

  “你?趙東松?滾蛋再不滾,死”楊曉彬冷眼看了一眼趙東松等人,眼中滿是不屑。

  “死?你試試看”趙東松也是冷笑,作爲承載命運之人,趙東松當然知道,他會有一定的機遇,而不會被這樣一個垃圾制服,雖然他知道,要拿下劉雲這個人物,肯定是要付出一定的帶價的,但是趙東松只是想幫張無風辦好事情。

  “哼”

  楊曉彬冷哼一聲,一道金光射出,頓時,趙東松雙眼一凝,眉心頓時爆出一團血光,他眼中滿是不可思議,有些詫異的瞪着眼,就這樣的倒下了。

  馬天寒和李瑩瑩等人均是大駭,顯然他們沒有想到,作爲承載命運之人的趙東松,竟然這般不堪一擊?

  随之而來的雲行峰,見到這一幕,頓時目光閃爍了一下,然後準備擴散晶力,對楊曉彬作出緻命一擊,但是他剛準備動手,楊曉彬身體一震,頓時消失了,下一刻,楊曉彬出現在他身邊,然後手中的金光一閃,頓時戳中了雲行峰的眉心,雲行峰微微一怔,身體癱倒在了地上。

  楊曉彬出手之後,也不手軟,刹那間,竟是將李瑩瑩等一行人,全部用金針刺中,讓這一行人都倒在了地上,呼吸漸漸的停止。

  這個時候,劉雲已經臉色蒼白,身體發抖了。

  而楊曉彬卻沒有出手,只是冷眼掃了一眼劉雲,然後默默的感受了一下,忽然他目光一冷,看着劉雲,他心中無比憤怒。

  因爲他的女人,梅子,就是被人搶走的,他的堂姐也是被人抛棄的,所以,對於這種搶别人的女人的人,楊曉彬有種本能的厭惡和憤恨。

  這個時候,琴雙剛從廚房走了出來,之前的動靜雖然不小,但是廚房抽油煙機聲音大,因而她聽的不清晰,但是她還是聽到了一些動靜,所以就好奇的走了出來。

  但是,剛走到廚房門口,她停住了腳步。因爲這個時候,劉雲的話,讓她呆滞了。

  “哼,不錯,我承認,反正現在趙東松也死了,我怕什麼?不錯,當初就是我看他和李璐不爽,所以拿他們的照片去威脅李明才的,那又如何?

  不錯,當時琴雙也是我抛棄的,我還經常去夜總會,這個女人又哪裏知道,如果不是算命的說跟着她我會前途光明,我會要她這個被人幹過的女人?

  哈哈,那傻B趙東松,算什麼東西,也想讓我穿破鞋?他還不知道,當初這個琴雙,哪裏是什麼處女膜是騎自行車弄破的?哈哈哈,當初可是我強J的她,她或許還不知道吧,當時那種反抗和掙紮的感覺,真是讓人激動的厲害,那種刺激,真是無法想象

  還有,到處找不到工作,哈哈哈哈,我是故意讓李明才這樣做的,就是因爲這個賤人,竟然還死死的愛着這樣的奸貨。

  ……”

  劉雲面對那雙深邃的眼睛,頓時就像是受到了刺激一樣,雙眼通紅,頓時將心中隐藏的秘密等等,全部的說了出來。

  而且,這種發洩的快感,讓他很爽,很爽

  “哈哈哈哈哈,你還不知道吧,我劉雲最愛搞的,就是别人的女人,只要感覺到别的女人對我有意思,我就有千萬手段讓她上我的床,什麼業務繁忙,什麼應酬多,每次不都是在外面潇灑回來,家裏的黃臉婆還好好的照顧着。

  說什麼不懷孩子,要孩子幹嘛,要了豈不是被限定死了,所以每次喝的水裏,其實我都下有避孕藥,哈哈哈,還一直說她不該懷不上孩子,所以讓她對我更好,更自責,這才爽啊,這樣的笨女人,就活該被這樣玩捏在手心裏。如果不是她确實懂得伺候我,一個被綁架被人輪的人,我豈會要她?”

  ……

  劉雲越說越激動,而楊曉彬只是冷笑着看着他。

  而他也沒有注意到,此刻的趙東松的身體,正在顫抖着,似乎有什麼東西蠢蠢欲動的要破殼而出一樣。

  這個情況,楊曉彬也沒有發現,他只是在刺激着劉雲,讓他完全的原形畢露,這樣的男人,非得要讓他暴露出本性不可

  而這樣的女人,也一定要讓她後悔,讓她後悔背叛

  ……

  張無風跟随着張無名,原本準備跟過去,但是當他來到了機場的時候,他卻猶豫了,因爲在這一刻,他的心微微的一跳,随後,他接到了老方的電話。

  電話之中,方衛明仔細的說了楊曉蘭找他的事情,以及他對於楊曉蘭的事情的一些推斷,而根據這些,張無風微微計算了一下,而推算的結果讓他心中不由微微一沉。

  “竟然會是這樣?難道……”

  張無風遲疑着,他看了看遠方,天際,一道白光形成了一道溝壑,遠遠的通向遠方,就像是一道白練一般,有些刺眼。

  正常人是看不到這些的,但是懂得天文地理的張無風,看這些,就像是看到幽暗古堡即將降臨一樣。

  “唉。該來的,遲早還是要來,也罷,就算是張無名再狠辣,也不會對萱萱和芸芸出手的吧,這兩姐妹,這麼可愛和漂亮,而且又是血親,他如果真這麼做,他就配不上獲得我的部分記憶了。”

  張無風又推算了一下張正德父女三人的信息,結果卻依然是未知,不由輕歎了一聲。

  達到了晶環九層,張無風也絲毫沒有閑着,而是轉身回到了郊區的一座荒山,然後設定了一個八陣圖,在裏面靜修了起來。

  這次吞噬的五大強者,能量還沒有完全使用完,這次,張無風要一舉將其吸收淬煉掉,這樣一來,他就可以達到九層的大圓滿了。

  沉浸修煉之中,張無風默默的吞噬着,仔細的感悟着。

  忽然間,他莫名的聯想到了莎莉淩兒當初對他出手的刹那,頓時,張無風微微一怔,心中多了幾分思量。

  “是啊,當初那一道光,一道雷電,劃破蒼穹,似乎有着一種狼煙沖天的氣勢,其實,我又如何不能有這樣的手段?我完全可以用晶力晶霧來模仿這個過程,然後用這種雷電之力,來對這個情況出手

  張無風頓時激動了起來,他忽然發現了一種全新的修煉模式。

  晶環的層次并非是恒定天眼的境界,其實天眼是一種修煉之法,就像是莎莉淩兒修煉的紫色雷電之力一樣,力量的強大,體現在晶環上,晶環才是境界

  達到了這個程度,張無風當即迅速的模拟了起來,頓時,李剛等人的幕後身份,被張無風一一的煉化,同時,張無風也獲得了來自於鋼鐵使者的強大的守護之力。

  這種守護之力,讓張無風忽然間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強度提升了無數個層次,當這個情況爆發出來的時候,那種強大的防護力,讓他有種不真切的感受。

  除了李剛之外,還有黃文彬,這個文曲使者的實力,更是讓人驚歎,只是這種強大的智慧之力,發揮到了張無風的身上的時候,讓張無風有種真正的豁然大悟的感覺。

[BOOK: 005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