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3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514章 不悔!

  “想留下我?做夢吧,我就要試試,當蘇茹和孫菲菲丢失了愛情,還能不能不背叛哈哈哈哈哈”

  楊曉彬哈哈的冷笑着,随即猛然激射出遇到金光,張無風一手將光芒接住,但是那光芒如同有靈魂一樣,竟然穿過張無風的手指的部分,直接出現在他身後,將呆滞的劉雲,瞬間殺死。

  “啊--”劉雲大叫了一聲,身體抽搐着倒在了地上。

  而琴雙,只是默默的站在哪裏,眼角已經滿是淚水。

  此刻,倒在地上的趙東松,身體顫栗着,然後如同僵屍一樣,竟是再次的站了起來。

  他整個人,此刻已經變得完全的不一樣了,雖然依然是趙東松,但是他體内,似乎有東西真正的覺醒了一樣,整個人忽然爆發出一股恐怖的蠻荒巨獸一般的氣息,一股莫名的威壓源自於他身上産生,頓時,身邊的眾人,就算是李瑩瑩等人,都忍不住臉色大變,後退了數步。

  “劉雲,你這個混蛋,即便是你死了,我也不會輕饒你啊”趙東松雙眼血紅,他猛然擡手,手中頓時迸射出一股綠色的刺目的光芒,這道光芒激射而出的時候,直接的照射到了劉雲的身上,而此刻的劉雲,已經倒在地上的身體忍不住的抽搐了兩下,就徹底的死亡了。

  “阿雲”

  琴雙大哭着,跑了過去,即便是被如此傷害,但是當看到劉雲倒在血泊之中,看到他徹底消散,她依然心痛無比,心中的不甘和憤怒,似乎完全都消失了。

  和愛情相比,就算是對方再對不起自己,但是自己的愛,依然無怨無悔。

  愛情,沒有什麼值得和不值得。

  這,就是琴雙的心態,雖然說難免辜負了趙東松,但是她只情願下輩子再報答。

  “琴雙,我已經和你沒有什麼好說的了,你可以一個人靜一靜,但是這個世界……如果有哪一天想找我,請打我的電話吧,我的号碼,其實一直沒有換。”

  趙東松默默的說了一句。

  琴雙只是低頭哭泣着,卻沒有任何的回應。

  “趙東松,走吧,這裏的事情已經了結,剩下的,就看張大哥他們了,我們該到天風集團匯合了。”

  雲方看了看趙東松,沉吟着說道。

  “嗯,走之前,我還要處理一個人。”趙東松點了點頭,然後一掌劈向窗戶邊的虛空,頓時,一個黑影閃爍了一下之後,出現在了房間之中。

  “劉古禅,不得不說,你化身的潘文龍,是一個很義氣的人,但是,你現在,已經别無選擇,只有死路一條”

  趙東松看着劉古禅,此刻他已經不是潘文龍模樣。

  “慢,所謂良禽擇木而栖,既然張無風能接納堯鋼魯榮峰蕭然等人,又爲何容納不下一個我?我可以交納自己的全部忠心”劉古禅認真的說道。

  “嗯?你怎麼會如此選擇?”趙東松沒有說話,反而是雲方出手了。

  “在這之前,我有了解過張無風張大哥,他這個人,值得我去信任,我覺得,達則兼濟天下,或許就是說這樣的人吧。或許是這幾天冥冥之中的一絲感悟,或者是潘文龍潛意識的影響了我吧……”

  “好吧,這個答案,我可以允許你通過”雲方微微一笑,向着劉古禅伸出了手。

  “謝謝,謝謝我會好好表現的,至於堯鋼等兄弟,我會向他們道歉的。至於說我的能力,我現在已經擁有了強大的變異能力,其實力,已經遠超堯鋼和魯榮峰,這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劉古禅心中有些歡喜的說道。

  “實力是其次,再說,兩人如今在一處特殊的地方苦修,只怕到時候,你的實力,還不足以和他們并論,這點就不多說了。我們,出發吧”

  “好,出發”

  “走了,回天風集團”

  ……

  張無風追随着楊曉彬,兩人一前一後,分别爆發出了恐怖的速度,開始了無盡的追逐,而在追逐之中,兩人的實力,也在一點點的成長着,就看兩人,誰先一步踏足原罪之境了。

  相比較之下,張無風擁有着龐大的經驗和厚實的基礎,是具有很大的優勢的;但是楊曉彬也不差,他得到傳承來自於‘神算子’,這個人的靈魂之強大,遠非張無風此刻可以比拟,若非是其被詛咒被命運桎梏,張無風甚至不用和楊曉彬比試了。

  但是楊曉彬畢竟吸收不完全,而且修煉經驗不豐富,所以即便是一點點的距離就能踏足原罪之境,卻也不見得能超過張無風。

  而這個情況,同樣是同境界無敵的兩大強者,誰先踏足下個境界,那麼敗的肯定就是另外一方。

  而此刻,楊曉彬實力不如張無風,才被追殺,但是楊曉彬并非是沒有敵對經驗,相反,傳承於神算子的記憶,楊曉彬的實力非常的強大,甚至強大到了只是吸收了神算子一部分的戰鬥經驗,就足以踏足這個天脈之境無敵的程度。

  神算子低調,只是被命運詛咒,被桎梏了,肉體也不存在而已,如果他肉體存在,他就不會僅僅只是一個‘神算子’的名頭了。

  所以,兩人之間,如果戰鬥,結果會是無法想象的。

  但是楊曉彬繼承了神算子的實力之後,自然極爲擅長推衍計算之道,一經推算,頓時覺得勝算不大,當即開始逃跑一邊開始大力的吸取神算子的戰鬥經驗,將其融合成爲自己的經驗和本能,這是需要過程的,一旦這個過程完成了,那麼張無風將必敗無疑。

  而張無風在追逐之中,自然也是明白這個情況的,頓時在偏離了城市,進入一片荒蕪丘陵地帶的時候,張無風體内晶力晶霧滾動爆炸一般的蕩漾了開來,接着源自於噬心蟲的那種強力的沖擊力,頓時爆發了。

  爆發在速度上,再加上恐怖的彈跳力,張無風瞬間就追上了楊曉彬

  “留下”

  張無風此刻出手,沒有半分留情。

  此刻,即便這人是楊曉蘭的弟弟,但是道不同,不相爲謀,這人明顯被人利用了,雖然張無風不會下殺手,但是出手間,絕對是毀滅性的攻擊

  “哼你果然狠辣,不講半分人情”楊曉彬心中憤怒之極,他之所以出氣,說出那些氣話,固然是有這樣的想法,也是有味姐姐逃回公道的想法,但是此刻卻不想張無風果然翻臉無情,出手間不留後手,頓時,他也完全憤怒了。

  這一路上的飛奔,他改融合的戰鬥經驗,也差不多了,是時候,該出手爲自己可憐的姐姐討還公道了

  ……

  “咚咚咚——”

  張無名敲了下門。

  平靜而清悅的敲門聲響了起來,三下之後,張無名便再沒有敲門,只是站在旁邊等待着。

  “姐姐,房東走了,這次敲門的,應該是好人。”張無芸想了想說道。

  “嗯,每種人,敲門都有一定的特質,比如房東之前的急促尖銳重力敲門,這是帶着火氣,帶着欲望的,而這次的,平緩,清悅,應該是一個很冷酷高傲的人。這樣的人,倒是暫時不好得罪。”張無萱沉吟着說道。

  “姐姐,你不怕是房東找人對付我們嗎?”

  “不怕,因爲這樣的人,是不可能回受房東這般人掌控的,再說,我感覺這人和我們似乎比較親切,去看看吧,反正有貓眼,如果看了感覺不好,也可以不開的。”

  “嘻嘻,好,房東這個老流氓,還以爲自己做的多隐蔽,卻不知道我們老早就發現了。嘻嘻。”張無芸嘻嘻笑道。

  “那老流氓,有什麼好說的,哼,敢對付我們姐妹,我讓東雷黑他計算機,讓他身敗名裂”

  張無萱似乎想到了什麼,不由露出了幾分笑容。

  “姐姐,你又發春了啊,你才大二呢,再說,我覺得史東雷這人吧,仗義倒是仗義,有時候卻是不懂得拒絕人,有些優柔寡斷,這樣的人,你跟着他,會吃虧的。”

  張無芸沉吟了下,這才正兒八經的說道。

  “芸芸,你放心吧,你姐我心中有分寸,他雖然看起來如同你想的那樣,但是實際上是一個真正的有魄力的人,這麼多年,雖然沒有愁過錢花,但是也是姐姐我把你拉扯大的,見到的要比你多。

  再說自從上次修煉了風哥哥給我們的修煉秘法之後,我對於一些事情,有着很強烈的把握,或許我達到了風哥哥所說的‘覺醒’的境界吧,只不過我也不确定,所以就沒有說。

  但是通過這個能力,我發現,東雷這個人,我還是看不透呢,感覺,他和風哥哥,有很多相似點。”

  “你說起這個,我倒是想起了那個鬧出大笑話的胖子‘黎民’了,不過整體說來,這人倒是也挺有意思的……不說這個了,我懷疑你是不是把風哥哥當偶像了啊”

  “提黎民幹啥,他是大叔級别的人物了,你OUT了,至於說風哥哥是偶像,你難道不是這樣想的嗎?”

  “嗚嗚,真不好意思,這都被你看出來了,要是他不是我哥,我早就出手了。”

  “這話你也敢說。”

  “實話啊,你也知道,俺很厚道。”

  “你這丫頭,好了,不說了,去開門。”

[BOOK: 005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36: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