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6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527章 第八使者【3】

  曾侯乙墓。

  來到這裏,已經有將近兩個小時,這個地方并非是被挖掘出來的存在,而是被封禁在很多的禁止之中,真正的類似空間一般的禁制。

  而這些東西,已經超脫了這個世界的部分約束,一般人是根本不可能發現的。

  就算是發現了,也根本不可能知道那是什麼,或許他們的腦海之中閃過一道幻覺,忽然間有些熟悉的似乎似曾相識的感覺,但是這些感覺會很快消失,就像是一片羽毛落在水中蕩漾起一點點微弱的波紋一般。

  “編鍾,出來吧我以天地造化之命運,原罪之光,接引你”

  “哼”

  一股無言的精神意識反抗而言,都說器物通靈便是真正的精粹國寶,可見真正的寶貝,都是可以承載一定的精神意志的。

  “嗯?找死”張無風心中古井無波,此刻事關重大,如何還能拖延,他目光精光一閃,一股别樣的晶力閃爍進入空中懸挂的編鍾上,頓時,晶力湧動,一舉沖破了編鍾封鎖之力。

  接着,一股無上的歸屬感傳遞而來,頓時,這編鍾,便已經被強大的龍脈之力徹底降服。

  敬酒不吃吃罰酒

  張無風目光微微一沉,他掐指推算了一番,不由呢喃道:“十四大使者,暫時還沒有全部蛻變,命運,搶奪這一絲的命運,能不能讓毀滅者出世,就要看造化了,現在十四大使者,分爲‘九五’之數,卻不完善。蔡志強乃真術使者、趙東松乃沉血使者、堯鋼乃變異使者、魯榮峰乃蕭索使者、蕭然乃金翼使者、史東雷乃輪回使者、張無雲乃災厄使者、張無名乃星雲使者)、張光耀乃雪域使者)、雲方乃連環使者、馬天寒乃龍葵使者、劉古禅乃大力使者、黎民乃猥亵使者、雲行峰乃癫狂使者……

  這其中,還有第八大事者史東雷,還沒有能達到輪回使者的條件,卻需要機緣而那黎明,更是需要一定的境界,時間緊湊,該如何是好”

  張無風心中沉吟着,目光之中頓時飛快的計算了起來,許久,他擡起頭的時候,心中已經有了一份決斷

  ……

  史東雷掃了一眼那些目瞪口呆的人,什麼都沒說就上了車,張春風已經聽到了門口這些人的話,他不屑的掃了他們一眼,冷哼了一聲,上車蓬的一下用力關上車門,奧迪一個猛甩頭,往東面駛去,那裏,已經有一輛搬家車在等着了。

  奧迪打頭,嶄新的搬家車在後,兩輛車沿着土路駛出了五家子屯,消失在了眾多屯中人的視野裏面。以後很長的一段時間,今天的事情,都將成爲屯裏人的話題,還會成爲附近十裏八村的話題

  董雲思站在門口,看了看遠去的奧迪,再看看身邊一臉難看的範思哲,突然間不明白自己這麼多年的努力究竟是爲了什麼,究竟值得不值得。

  奧迪路過太平屯的時候,史東雷下意識的又往路北看了看,崔安然的家依舊沒人。史東雷收回了目光,輕輕的歎了口氣。他最近喜歡上了歎氣,也不知道這是個好習慣還是個壞習慣

  後座上,史建軍和李秀芳因爲昨夜太興奮沒睡多大一會兒,早上又起來的很早,剛才還好頓忙活,上車之後就昏昏欲睡,現在已經睡得很沉,還微微打着呼噜。

  史東雷往後面看了一眼,對張春風說:“老張,開慢點”老張點頭,他其實一直開得都不快,就是怕把史家夫婦颠簸醒了。

  一個小時以後,史東雷已經到了松江。宋漪史雨六個小丫頭已經等在了院子那裏,一見到史東雷和史家夫婦,就都跑過來叽叽喳喳,然後幫着往屋裏搬東西,整理東西。

  本來就沒有多少東西,用了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史家就已經安頓在了新家裏。看看已經到了中午,宋漪就要請史家人去吃飯,史家夫婦沒有答應,而是跟史雨一起買了很多的菜和東西回來,再加上搬家時帶過來的凍雞凍鴨凍鵝什麼的,食材非常的豐富。

  大家一起動手,忙活了一個多小時,弄了整整一大桌子的菜,眾人圍坐一桌,吃得不亦樂乎

  吃過午飯,史東雷有事要做,就和老張走了。那群小丫頭帶着史家夫婦熟悉附近的環境。

  “史總,去哪兒?”老張一邊開車,一邊問史東雷。史東雷沉吟了一下,說道:“去江城。”

  老張點頭,其實,他現在很想回家一趟。史東雷突然又說:“還是先去你家吧。你回家休息,我自己開車去江城。”他看着有些愕然的老張,又笑着說:“你放心,老板那裏有我來解釋,他不會怪你沒盡到職責”

  老張又是感激,又覺得史東雷的話裏還有别的意思,老臉一紅,張了張嘴,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史東雷一揮手,笑着說:“這不是商量,這是命令,走吧”

  老張見史東雷很真誠,沒有什麼别的意思,就感激的看了史東雷一眼,開着車回了家。半個小時後,史東雷開着奧迪離開張春風在某小區裏的家。

  張春風的老婆看着那輛消失在小區門口的奧迪,疑惑的問:“春風,他真的是你們公司的副總?這也實在是太年輕了,看樣子也就二十歲左右。”她見過宋老板,那是一個比自己的丈夫歲數還大的老頭子,她也見過光輝集團裏不少高管,但是最年輕的也有三十多歲

  “真是副總,而且還不是下面分公司的副總,而是集團的副總,宋老板對他很重視,如果不出意外的話,以後他八成就是集團的一把手了”張春風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爲今天他給老板匯報工作的時候,明顯的感覺到老板的態度和昨天不一樣了,好像對史總非常信任的樣子,都要他不用再匯報了。

  老張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兒,會讓老板的態度發生這麼大的轉變,但是如果這樣的情況持續下去的話,史東雷將來在光輝集團肯定會成爲掌握實權的人。

  整個集團公司裏,除了史總,還從來沒有哪個高管,得到過宋老板如此的禮遇,更不要說,老板的侄女宋漪和史總的妹妹是好朋友,對史東雷非常的尊敬親近,單單是這一點,就算史東雷將來不能在光輝站穩腳跟,有這層關系,那前程也一定是無限光明。

  “我的天啊,史總可真大方這些東西八成最少也得值千八百的,這份見面禮可不小。”回到了樓上,老張媳婦兒打開了史東雷送給她的那個箱子,驚喜的說道。

  老張剛才就見史總下了一趟車,後來就搬了一個紙箱子放在了後備箱裏,剛才突然就扔給了他,他也不好拒絕,想不到這裏面竟然裝着這麼多的東西。

  “咦,老張啊,你們這個史總不簡單啊,你看看送的這些東西,都是咱們家需要的東西。你剛才跟他說過這些嗎?”老張媳婦疑惑的看着老張。

  老張搖頭,他看着箱子裏的虎骨藥酒,香煙,電磁爐等東西,心裏頭都說不清是什麼滋味兒了--他在那邊向宋老板打小報告,人家這邊還給他送了這麼多的東西,而且,還都是他無意中和史家夫婦聊天時說過的東西。就算是史東雷真的别有用意,單單是這份心思,也值得他尊敬和感激

  這樣有心送禮的,就算是張春風的親戚朋友都沒有過,更别說宋光輝了,他從來沒有特别表示過什麼。史東雷這些東西,真的是把老張的心給打動了,他開車這麼多年以來,第一次生出了此刻這種說不出的感覺,只是覺得,鼻子真酸啊。

  史東雷此刻已經開車出了城,再有幾分鍾就能上高速。他并沒有想到自己不經意做的事兒,能把張春風感動成那樣。他只是覺得老張這人不錯,家裏也不是很寬裕,就送了些東西給他,用的錢也是宋光輝給他的經費,頂多也就是借花獻佛,拿别人送禮罷了

  史東雷的車剛上高速,手機就響了起來。他放慢車速看了一下來電顯示,是羅丹打來的電話。他接通了電話:“喂,丹丹啊,這麼快就給我打電話,不會是想我了吧?”

  “史東雷,出事兒了。你昨天到我家的事兒給梁海濤知道了,他剛才給我打了一個電話,發了很大的火,說要找你算賬呢他現在正從海南往回趕呢,你趕緊想辦法吧”羅丹那邊的聲音有些急切。

  史東雷也是一驚,不過他還是很鎮定的問:“他會不會對你不利?”他可不想自己的女人給梁海濤那個家夥辣手摧花,即便,他現在也不清楚羅丹腦子裏究竟裝着的什麼樣的想法,更知道她現在跟自己不可能是一條心。

  羅丹那邊沉默了一下,呼吸有些急促,史東雷的話讓她的心中一顫,溫暖的緊。他能夠不先問别的,而是擔心她的安危,這說明他在乎她,羅丹沒有理由不開心,就算史東雷是演戲,是在收買人心,她也不在乎,關鍵是要有那個心,說出那句暖心的話。

  ……

  羅丹穩定了一下自己的情緒,平靜的說:“我沒事,就算是我偷了人,他也不會把我怎麼樣的,最多,也就是關我幾天,不讓我出門”她頓了頓,聲音又有些急切:“可是,他對於接近我的人,可就不會那麼客氣了”

  又想起自己還沒有回答史東雷的另外一個問題,她又說:“他并不知道我和你的其他事兒,只知道你帶着那個女孩兒去了我那兒,他就起了疑心。”

  史東雷稍稍想了想,就笑着說:“知道了,你不用擔心,我沒事兒的。只要他不傷害你就行,我自然有辦法對付他。我覺得你還是躲起來比較好,我對梁海濤和他老爹的攻勢馬上就會發動,你在那兒我有些束手束腳,萬一給梁海濤知道我和你的關系,你就危險了”現在發動其實有些太早,但是也沒有别的辦法,只好提前動手了。

  羅丹那邊猶豫了一下,爽快的說:“那好吧,我就先回家躲一段時間,你……你自己要小心一些啊”她都不知道自己爲什麼要關心史東雷,難道就是因爲和他發生了那樣的關系嗎?照理說應該不是,她那樣做只是爲了讓自己更安全罷了,跟其他無關。

  “好,那你現在就動身吧。事情結束,我會給你打電話。記住了,回到家之後找一個梁海濤絕對找不到的地方躲起來,除了我的電話,别人的電話都盡量少接。有事情給我打電話。”史東雷囑咐道。

  “嗯。”羅丹只是淡淡的應了一聲,就挂斷了電話。史東雷皺了皺眉頭,也挂斷了電話,羅丹的冷淡讓他有些不太舒服,随即又釋然,她和自己以後能在一起的可能性太少了,欲望和感情根本是兩回事兒,更不消說,她對他的欲望裏都有太多别的成分在裏面,并不純粹。

  史東雷的心冷淡下來,羅丹的心卻并沒有冷淡下來。她放下了電話,坐在陽台上發了好久的呆,喝了一瓶紅酒,才突然間跳起來,瘋狂的收拾東西,準備逃難

  下午兩點多,史東雷開着奧迪來到了江城,他把車停在了江邊,一邊抽煙一邊望着車來車往的松江大橋還有橋下冰封的江面,江面上好多年輕人在滑冰遊戲,笑鬧聲在松江上空飄蕩,還有悠悠的語音。

  史東雷前生就是從這座大橋中間的地方跳下去,那下面的江水最深,跳下去很快就給污濁的江水吞沒,他現在還清楚的記得,那水的味道很差,簡直比他第一次在五家子屯的大坑裏玩水時喝的髒水還要糟糕

  史東雷感概唏噓了一會兒,直到那種悸動的情緒給煙整沒了,他才駕車向東再向南,來到了環江路上。奧迪駛到環江路中段文廟東面的濱江小區門口停住。

  這個小區已經有些年頭,但至今還是江城最高級的小區,也是江城唯一的别墅區。能夠住在這個别墅區裏的人,都不是一般人,非富即貴。

  這樣的小區,自然不可能是像普通的住宅小區那樣要麼連保安都沒有,要麼就有那麼一兩個保安也是擺設,屁事不管。

  “先生,您要得到裏面業主的允許,才能進入。”高檔住宅區門口的保安,素質普遍也都很高,這大概就是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史東雷坐在車裏,用領導視察的目光看着這個年輕保安,嘴角浮現程式化的微笑說:“抱歉,我不知道他的具體地址,只知道他住在這裏,他的名字叫做宮辛集。”這個名字他覺得很有意思,讓他總是會想到那個劇集《宮心計》。

  “宮辛集?您是說宮先生嗎?那不就是宮先生嗎?”年輕保安伸手指了一下小區南面,公路對面一個牽着藏獒的光頭胖子。

  史東雷一看,頓時就笑了:“沒錯兒,就是這個家夥,死胖子!”他的話讓保安呲牙咧嘴,後背直淌汗。

  但凡是這個小區的保安,都知道整個小區裏最不能惹的人不是那些權貴,而是這個宮辛集先生。

  據說,這厮看起來嘻嘻哈哈與世無争很好說話,實際上心黑手狠殺人如麻,是本省最著名的黑老大,在東北三省乃至全國的黑圈子裏都赫赫有名

  有不少保安都曾經親眼看過,宮辛集在江邊遛狗,狗給一輛外地來的奔馳撞了,那奔馳的車主不但不賠錢,還打了宮辛集一巴掌。

  當時,保安們都以爲宮辛集一定會當場發飙,卻沒想他笑笑就撤了,令人大失所望。不過,第二天早上看新聞的時候,保安們就看到了那個開奔馳的小子,他已經成了一個死人,給人砍斷了一只手,紮成了篩子。

  保安們想不到竟然還有人敢叫這樣一個黑老大宮胖子,誰不知道宮辛集最討厭别人叫他胖子啊,這小子不是想來找死的吧

  但是,幾個保安随後就都傻眼了,這個他們以爲找死的小子下車老遠就大聲喊道:“宮胖子,别JB遛了,大冷天的,還遛個鳥兒啊遛”

  宮辛集已經穿過了公路,走到了門口,聽到史東雷這麼一喊,先是一愣,接着臉上的肥肉就顫了起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這是他要發飙前的征兆

  宮辛集正要放狗,史東雷突然間又小聲說:“我們老板說了,你送的那條小獒有點意思。”

  宮辛集冷着的臉突然間紅了起來,接着如同圖榮百花盛綻般燦爛一笑,笑容裏還有些令人想象不到的羞澀:“真,真的嗎?”

  史東雷心中的那塊石頭終於落下了地,如果這厮要不是這個反應,而是别的反應,他會毫不猶豫的開車就跑

  史東雷的手心都是汗,他松開了拳頭,讓寒冷的風吹幹手上的汗水,心中暗罵:“他娘的,别人重生做什麼都如魚得水,對於未來把握得如同先知,可我倒好,淨是玩一些整不準的高難動作,除了小道消息就是道聽途說,準确的有用信息咋就這麼少呢?這他媽的可真是玩刺激啊,整不好都能把小命兒給玩沒了。就算是重生了,也他娘活的不易啊”

  關於宮胖子的信息,是史東雷前生一次聽幾個客戶聊天時候說的,那幾個客戶身份不俗,說的都是一些平常人永遠都沒辦法知曉的事兒。

  據說,宮胖子一直都想要洗白白,但是他這樣的人想要洗白的話,可不是說洗就洗的事兒,那需要政府給你這個機會才行,否則你還等洗咋地呢,沒給仇人**,也犯了老案子給弄進監獄了。

  宮胖子一直都想找個靠山,一點點洗白,花些錢都不要緊,他錢不說多得是,但也絕對不少。不過,這個靠山很不好找,政府高官靠不上,人家才不想沾這個呢。小官沒意思,宮胖子不屑一顧。

  最後,宮胖子就把目光盯上了京城的幾個牛叉的衙内,他們背後有權勢,但本身又不是官場中人,正好需要他這樣一個人當打手或者狗腿子,宮胖子就需要這樣的靠山。

  爲了找靠山,宮胖子可是沒少花費心血。他曾經托人送給一位喜歡藏獒的衙内一只從西藏花了大價錢弄回來的純種小藏獒,可是他沒想到所托非人,那只小藏獒給那個受他委托的人眯起來了,回頭送給了一位千金貴女,得到了不少的好處

  史東雷記得很清楚,宮胖子送了小藏獒之後不久,就給他托的那人忽悠了,以爲那個衙内很高興,準備接受他當手下呢。

  可不過一個月,他就給那人利用犯了謀殺罪,而且受害人的背影十分強大,他有嘴說不清,稀裏糊塗的就給判了死刑,服刑期間服毒自殺了。

  宮胖子托的那個人不是别人,正是梁海濤的一個朋友,名叫江戰,一個面善心黑手辣的人渣

  而在小藏獒這個事情上,也有梁海濤的影子,沒有他的參與,江戰也搭不上那位千金貴女的邊兒。從這個角度來說,梁海濤和江戰一樣,都是害死宮胖子的罪魁禍首,是他不共戴天的大仇人

  史東雷沒有回答宮辛集的問題,只是淡淡的點了點頭。

  “請問,你是哪位?”宮辛集不敢怠慢,十分客氣甚至恭敬的問道。他不知道史東雷究竟是何許人也,但是潛意識裏面,已經把他當作了那位著名衙内手底下的人。

  史東雷也正是要給他這個錯覺,見到宮胖子這樣的態度,他明白自己又安全了幾分,這個胖子顯然已經相信了自己的身份。

  “我是給路公子辦事兒的人,我姓史。”史東雷知道自己開着宋光輝的奧迪,想要隐瞞也沒用,那反倒會讓宮辛集懷疑,反倒不如直接坦誠自己的身份,在光輝集團當副總,那和給那位路衙内辦事兒并不沖突。

  史東雷知道那名路衙内的産業很多,其中大半,都是挂在别人的名下經營,宮胖子也知道這個事情。宮胖子只會以爲光輝集團的幕後老板也是路公子,而不會想到史東雷是在扯虎皮拉大旗

  做這樣的事情,要是沒有些膽量和氣魄,沒有強大的心理素質和快速的反應能力,那就無異於自己找死,史東雷要不是已經死過了一回,已經有了強大的自信心和看透生死的境界,還有一些别人絕對不會有的人生閱曆,他也不敢做這個事情。

  宮辛集看了一眼史東雷身後的奧迪,眼皮一跳:“這不是宋光輝那個笑面虎的車嗎?”他說完了這個話,看着史東雷就有些懷疑的成分。

  史東雷一點都不緊張:“是啊,沒錯兒,看來你和宋老板很熟悉啊,我是新去的光輝集團,昨天剛上任,擔任集團公司副總裁。”本來,他其實只是要當一個副總經理的,但是宋光輝爲了他方便,就給他按了一個集團的副總裁。

  雖然說起來都是副總,可那檔次差得可就大發了。一個子公司的副總經理,和集團公司的副總裁,權柄的差距非常巨大--當然,前提是要在真的握有權柄的基礎之上,被架空了的不算。

  宮胖子眯着眼睛:“你們老板和我是朋友,他的公司都是他自己的,并沒有任何人插手。我不明白,既然你是路公子的人,我實在是想不明白,你到光輝集團有什麼目的呢?”

  史東雷突然冷冷的看着宮辛集,倨傲的說:“這個你還不夠資格知道宮胖子,你也不是第一天在社會上混了,更不是不懂得規矩,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該問什麼不該問,難道你還不明白嗎?”他頓了頓,對腮幫子有些抖動的宮胖子說:“你的表現,很讓我失望。讓我失望問題可能不是太大,但是如果路公子對你失了望,後果你可以自己慢慢想”

  史東雷拉開車門上了奧迪,啓動車正要走,宮胖子已經走到了車窗旁,用他戴着金戒指的胖手輕輕敲着車窗,一臉的恭敬和惶恐,巴巴的看着史東雷。

  史東雷知道這厮是在演戲,宮胖子絕對不是一個這麼怕事兒的人,這厮在演戲。不過,這和他無關,他斜了一眼宮胖子,慢慢打開了車窗,不耐的說:“我的時間很緊,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宮胖子給史東雷這樣對待,反倒是松了一口氣,他已經大體确定,這個姓史的小子,就是路公子的人。

  “雷哥,你别生氣啊,我不是一時間有些難以相信幸福會來得如此突然嗎?這樣,雷哥,小弟請您去天上人間好好的休閑一下,爲您消氣同時接風洗塵。雷哥,給小弟一個小小的薄面,可以嗎?”宮胖子老臉不蹭,竟然跟史東雷撒起了嬌。看着這個胖子谄媚的笑臉,史東雷并沒有輕視他,反倒是更加的敬佩起這個能屈能伸的黑老大來。

  都說大丈夫能屈能伸,說好說,真正能夠做到這一點的人,實在是不多。尤其是,宮胖子那也是叱咤一方,走到哪裏也能笑傲一番的人物,能做到這一點殊爲不易,沒有些城府和氣度,怎麼能夠做到這一點

  史東雷心中雖然佩服,但臉上還是冷着,和宮胖子對視了好一會兒,直到快把胖子的耐心給消耗盡的時候,才突然一笑,輕聲罵道:“你這個胖子,真有一套,你不是想牽着狗去吧”

  宮胖子頓時眉開眼笑,一撒手,喊了一聲:“回去”那看起來十分兇猛的藏獒就慢悠悠的沿着小區邊上的人行路,如同君王巡視一般往别墅區的裏面走去。

  “我草,這狗的氣度不凡啊”史東雷對已經坐在了副駕座上的宮胖子說道。宮胖子一聽這話,臉色微微一變,不過很快又恢複了正常,他恭敬的笑着說:“雷哥要是喜歡的話,這只白虎就送給你了”

  史東雷一愣,接着一邊把車開離别墅區門口,一邊微笑搖頭:“你誤會了,君子不奪人之美,我雖然自認不是什麼君子,但絕對也不會做這樣奪人所愛的事兒來。如果白虎將來有小獒的話,給我留兩只,該多少就多少我不喜歡占别人的便宜。”他倒是真想弄兩只獒玩玩,這東西現在價格還不是太高,但是以後可都非常的值錢。

  史東雷對於獒并不是太懂,可他卻也見過一些,宮胖子這只獒絕對不是一般的藏獒,而是比較極品的那種,一看那長相那氣勢就能确定這點

  宮胖子聽到史東雷的上半句話,大大的松了一口氣,可是一聽到他下面那半句話,頓時就打了一個哆嗦,心說:“我草了,這個家夥真是貌似忠厚,實則奸詐啊一下子就要我兩只小獒,這藏獒又不是母豬,一窩能下二三十個,一窩最多不過三四個,白虎又是頭一胎,最多不過兩只。娘的,他一句話,把我的小獒都給包圓了,這也忒黑了”

  心中雖然苦的發甜,但是宮胖子還是要感激史東雷,要是史東雷不講究,貪心一點真要了他的白虎,别說頭一胎,屁都沒有了

  現在這樣,最起碼還能留着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想到這裏,宮胖子也就釋然了,再想到能夠靠上路公子這個大靠山,以後要什麼沒有呢,别說小獒白虎,就是現在史東雷要他最心愛的小蜜,他也會立刻毫不猶豫的雙手奉上

  想要做大事,想要混得好,不犧牲不奉獻一些東西,那怎麼可能?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代價,既然他已經決定了要走這條路,心中自然也就要有這個思想準備

  宮胖子的胖臉又如同迎春花般絢爛:“雷哥,看您說的,這不用您說的,我一定給您留着。如果您喜歡白虎,也盡管拿去,只要您覺得高興,那就好。只要您能幫小弟在路公子面前多多美言幾句,多照顧照顧小弟,什麼都不是問題,只要小弟有的,絕對不會心疼”他這是已經決定要豁出去了,最近的情勢不好,他必須要加緊時間登上路公子的大船,如果能夠得到那位公子的庇護,他這顆項上人頭就能夠保住,還有老爹老媽老婆孩子也都過上安生日子。

  不爲了自己,就算是爲了自己的家人,宮胖子也要不惜一切代價搭上路公子。而他這個目标的實現,現在都落在了這位雷哥的身上,他不能不重視

  史東雷深深的看了宮胖子一眼,突然說:“那好啊,那哥哥我就不客氣了啊哈哈。”

  宮胖子以爲史東雷是要白虎,心裏頭又是一抖,雖然他說的敞亮,也做了決定,可是真到了這個時候,還真是覺得非常舍不得,心裏頭很不好受

  史東雷把宮胖子細微的神情都看在了眼中,哈哈一笑說:“胖子,你不用擔心,我是說要你的小獒,不是要你的白虎,你不用心疼了。我都說過,不會奪人所愛掠人之美,那種招人恨的事兒,我不屑爲之。除非,我打算踩死他”他還是在笑,但是那眼神中透出來的陰森冰寒,讓手上沾了不少人命官司的宮胖子,都覺得有些背後涼飕飕,暗道:“這小子年紀看起來沒多大,可是這股子氣勢真吓人,比我要宰人的時候也不遑多讓。跟在路公子身邊的人,果然不是平凡之輩”

  宮胖子給史東雷看透了心思,頓時老臉一紅:“雷哥,我說的是真心話,看您說的,我才不擔心呢。”給一個小子弄得這麼尴尬,胖子覺得自己活得很失敗。

  史東雷淡淡一笑,沒有說話。奧迪車沿着環江路向南穿過江橋,經過世紀廣場,沿着江城最長的街道江城大街,不過十多分鍾的車程,車向東面往裏一拐,路東就是天上人間。

  天上人間這個名字,大凡是對娛樂場所有些了解的人,都知道這個著名的酒店。但是,最著名的卻不是酒店本身,而是酒店裏面的夜總會。

  史東雷停好了車,宮胖子先下了車,殷勤的給史東雷拉開車門。這一幕被熟悉宮胖子的保安們看到,都驚訝得不行,對於史東雷的身份,都做了N種大膽的猜測

  在這些保安的眼中,史東雷最起碼也是個高幹子弟,絕非凡俗人物。要不然,也不會讓跺跺腳江城黑道顫三顫的宮老大這樣的低聲下氣,畢恭畢敬誠惶誠恐。

  要是這些人知道了史東雷的真實身份,一定會驚訝得眼球爆掉,或者是咬掉舌頭别說他們,就是宮胖子要是知道真相,估計會反應更加強烈,而反應之後,肯定是想把史東雷殺之而後快

  史東雷心中暗笑,面上卻十分的從容,根本就沒有一絲一毫的忐忑,這也讓宮胖子更加相信擁有這樣氣度的人,才是路公子身邊的人應該擁有的氣度。

  宮胖子跟在史東雷的身旁又後一步的地方,這個規矩,是他以前吃過好幾次虧之後才弄懂的經驗。誰主誰從,這個界線不能逾越。

  兩個人先後走進了天上人間的旋轉門,漂亮高挑的服務小姐婷婷走過來,笑意盈盈嬌聲說:“哎呀,宮老板,您可好幾天都沒有光臨了,真是想死你了啊”說話的功夫,就已經挎住了宮胖子的胳膊。

  宮胖子正要說話,可是看到身旁的史東雷眉頭一皺,他趕緊甩開了服務小姐的手,認真的說:“趕緊給我把最好的包廂倒出來,這是我的貴客,你們給我服務好了,否則有你們受的”

  服務小姐一愣,接着反應過來,微微一笑說:“宮老板的貴客,我們當然要服務好了……您稍等一下,我去安排。”服務小姐朝一旁招招手,又走過來一個服務小姐,笑着說:“趕緊帶宮老板和這位貴客去休息室坐會兒。”

  這個女孩兒看起來沒有那麼多的風塵氣,微微點頭,就清聲說:“宮老板,這位先生,這邊請。”她在側前方引着路,到這史東雷和宮辛集斜穿過酒店大廳,坐電梯上了二樓。

  史東雷從見到這個女孩兒的第一面開始,就一直都在注意着她的言行舉止,等到了二樓的休息室她離開的時候,他得出了一個結論:這個女孩兒不一般,絕對不是什麼服務人員

  一個人的身份可以掩飾,服飾裝束都可以改變,但是一個人天生的那種氣質,有意無意之間總會流露一些出來,史東雷就從這個女孩兒的身上,看到了一些只有長期養尊處優身處高位的人才會有的高貴氣質。

  氣質這個東西,雖然是無形的,不可觸摸,但是卻遠比容貌更能體現出一個人的内在和涵養

  宮胖子見史東雷一直都在盯着那個女孩兒看,眼睛就偷偷的轉悠起來,想着一會兒把那個女孩兒安排給雷哥享用。

  再想想那個女孩兒的容貌,宮胖子覺得這個雷哥的口味真的不一般。他就喜歡年輕漂亮的水靈小妞兒,可是剛剛那個女孩兒雖然長得很清秀,但絕對不是非常漂亮的那種,而且還有些呆板,他絕對不會喜歡這種無趣兒的小妞不一般就是不一般啊,宮胖子心中暗暗感歎。

  那個女孩兒很快又走了進來,手裏端着一個托盤,托盤裏放着一瓶進口紅酒,竟然是拉菲。她給兩個人倒了酒,就安靜的站在一邊兒,一雙清澈深邃的鳳目淡淡的看着兩人,嘴角還帶着好看的微笑。

  “小姐,我以前怎麼沒有看到過你啊?”宮胖子一邊殷勤的給史東雷點煙,一邊好似無意的問穿着藍色旗袍的清秀女孩兒。

  女孩兒淡淡一笑:“我是新來的,宮老板自然是沒有看到過。”她說話十分的簡潔,并不刻意的和宮胖子套近乎。

  宮胖子輕輕一點頭,沒有再說話,而是和史東雷喝酒,同時翻看着花名冊,那上面都是本店裏的小姐照片,有生活照也有泳裝和藝術照,基本每個小姐三張照片,多於三張的小姐,都是非常出色的那種,本店的紅牌。

  史東雷以前也見識過這些,對這個并不覺得稀奇。不過,當他翻到一張照片的時候,他愣住了:這個女孩兒他認識——剛從北京回來那天,在松江一路車上給他抽了一記耳光的女孩兒,和這個照片上的女孩兒一模一樣

  這個女孩兒顯然和别的小姐不一樣,她的照片只有一張生活照,大大的一張放在那兒,顯得特别的另類

  “咦,這個女孩兒是新來的嗎?我以前怎麼沒有看到過呢?”宮胖子問那個女孩兒,女孩兒淡淡的搖頭說:“您先看着,我對這個不是太了解,一會兒孫經理就來了,她會爲您解釋。”

  宮胖子嗯了一聲,記住了這個女孩兒照片的頁數,又繼續陪着史東雷翻花名冊。厚厚的兩本花名冊翻完,先前那個女服務員換了一身經理套裝走了進來,笑盈盈的對宮辛集說:“宮老板啊,真對不起,現在天一閣已經被人包下了……”

  她見宮辛集的臉沉了下來,又趕緊解釋說:“宮老板,那裏呆着的人是木老板,還有幾個貴客,我招惹不起啊否則我們這店都沒法在這兒開下去了”

  宮辛集冷冷的看着她,好一會兒才突然笑起來:“哈哈,很好,他們你招惹不起,我你就可以随便招惹是不是?他們能讓這裏開不下去,我難道就不能嗎?我還能讓你從人間蒸發呢,哈哈……”說着話,宮胖子已經變得殺氣騰騰,這種時候折他的面子,那跟往他頭上拉屎有什麼區别?這口氣他可不想咽回去,否則還不給雷哥笑死,在自己的地頭上都這麼窩囊,路公子還怎麼可能要他這個廢物

  孫經理一見宮胖子要發飙,真是有些誠惶誠恐,那個木老板她惹不起,這個宮老板她又何嘗惹得起呢那個木老板還只是個過山虎,而宮胖子則是座山獅,比那個還要厲害,這裏可是人家的地盤啊。

  雖然,孫經理也知道自己工作的這個地方,老板的後台十分強大,否則也不會在全國各地開了這麼多的連鎖酒店和夜總會,但是鞭長莫及,對於宮胖子這種土皇帝,尤其是發黑的土皇帝,真的是不敢随便招惹,能和平相處就不會找紛争。

  孫經理格格嬌笑,摟着宮胖子的胳膊,用自己的大胸部按摩着胖子的小臂,媚媚的說:“宮老板,看您,我根本就沒有那個意思……只是您也知道,我真是好不容易的,誰都得罪不起,我和您認識,知道您仗義,不會爲難我這個小破經理,這才想着給您和這位貴客找一個和天一閣差不多的地一閣,過後我一定好好的補償您和這位貴客,不讓您二位白白屈尊一次”她随即又淚眼婆娑可憐兮兮的說:“宮老板,這位貴客,您看這樣還不行嗎?就當是幫幫我這個可憐人好了”

  宮胖子沒有表態,還是一副怒氣沖沖的樣子,他是要看史東雷的態度。史東雷可不想節外生枝,就很大度的說:“無所謂了,什麼閣都一樣,只要開心就好……胖子,不要爲這種事情計較,人家也是先來的,咱們沒有理由硬要人家倒出來。”

  宮胖子見史東雷表態了,心中松了一口大氣。說實話,那個木老板他真的不怕,這裏是他的地盤,弄死那個家夥,事兒也不會多大,最多不過是一場火拼。

  可是,如果那裏還有幾個衙内的話,宮胖子就不一定招惹得起了……

[BOOK: 005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40: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