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7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528章 第五道龍脈【1】

  自曾侯乙墓之中奪取了曾侯乙墓編鍾,完成了一道特殊的意識的守護之力,張無風在推算了之後,明白到史東雷暫時還有一定機緣,但是會很快歸附覺醒,成爲第八使者輪回使,因此心中安定了不少。

  “九五九五,目前已經有四道龍脈,這第五道,必須要親自開啓,看來,還得前往北京故宮一趟”

  張無風心中思索,随即迅速的離開了曾侯乙墓,前往北京。

  ……

  另外一邊,張無名繼續的運用大輪回之力,了解着史東雷的過往,而史東雷,依然陷入迷糊之中,不知所謂,時間在此刻如同定格了一般,他的一切往事,此刻繼續在張無名心中呈現,而張無名的修爲,也随之提升。

  外界的一切,似乎陷入了無止境的靜止之中。

  ……

  那個木老板木貴英和他一樣是黑老大,他在本省算得上是頭号,那個家夥在鄰省遼南省算是頭号,兩個人的實力差不多,木貴英請的衙内,絕對不會是一般的小角色,那他十有八九是惹不起

  史東雷的話,讓宮胖子不用再做思想鬥争,也讓他對這個氣度非凡通情達理的雷哥印象更好了幾分,少了幾分心底裏對史東雷的疏遠。

  宮辛集和史東雷随着孫經理上了頂樓,地一閣就在天一閣的對面,看外面應該大小相當,不過看檔次,顯然天一閣更加的奢華一些。

  宮胖子掃了一眼天一閣,心裏頭暗恨不已,他想着以後要是有機會,一定要做掉木貴英那個王八蛋,讓他老和自己作對!

  本來,宮胖子想着就忍了這口氣,以後再報仇,可是史東雷剛走進門,宮胖子還沒有來得及進門,對面天一閣的門就有人走出來,哈哈笑着說:“哎呦喂,這不是宮胖子嗎?死胖子,我以爲肯定會找我拼命呢,可是我沒有想到你這麼窩囊這裏可是你的地盤啊,讓我這麼欺負你都忍了,媽的,就你這樣還混個屁啊,幹脆回家抱孩子去算了……也是,就你這窩囊勁兒,那孩子是不是你的種都說不準,不定是替誰養的野種呢,哈哈哈……”

  這個人三四十歲的樣子,長得很瘦,又高又瘦,好像一根竹竿,和矮胖的宮辛集比起來,那就基本上就是個反義詞,差距非常的巨大。

  宮胖子的腮幫子劇烈的抖了起來,他握緊了拳頭,正要動手,史東雷卻轉過頭來淡淡的說:“别動手,那麼低智商的事情别做,偶爾聽到幾聲狗吠,你總不能咬回去吧……要想動他,就要徹底打殘他,打死他,還要拆了他的狗窩,吃他的狗肉賣他的狗皮”他漫不經心的掃了一眼中年男人,施施然的坐在了門口的沙發上,翹着二郎腿抽着煙。

  宮辛集本來已經暴怒了,史東雷的話讓他又迅速的冷靜下來。他哈哈一笑說:“木猴子,老子今天沒有時間搭理你,如果想要玩,找時間咱們好好的玩,看看究竟是誰命長”他顯然笑裏藏刀,其實他已經打算下次見面的時候,就是你死我活的時候,他不想再忍了。

  木貴英剛張開嘴,還沒有說話,天一閣裏就傳來一聲怒罵:“草|你|媽,誰他|媽|的在外面叫喚,打擾老子的興緻,不想死的話,就給我滾遠點兒,要不我殺你全家,玩你媳婦和老媽”

  “哈哈哈,那一定很好玩兒。都說這江城出美人,熟女的味道一定很不錯,哈哈哈……”

  “媽|的,哪個孫子吹厲害,東北人多多邪乎,可是你看看,一個個都跟灰孫子似的,淨他|媽|的扯淡,東北的都是龜兒子”

  “哈哈哈,路九霄那個死變態,不是一直都說北方是他的天下嗎?我倒是要看看,我把這東北搶占下來,他會不會把我怎麼樣”

  裏面三個醉醺醺的聲音,不但把宮辛集和史東雷說的臉色無比難看,就連木貴英的臉色也十分的難看

  他也是東北人,就算這三個人他惹不起,但是給他們這麼埋汰還要忍氣吞聲,那也真不是好受的事情啊

  一句老話說得好:王八好當,氣難受!一輩子豪放慣了,木貴英什麼時候當過這樣的龜孫子?

  木貴英的拳頭都握得咔咔響,宮胖子突然間哈哈大笑起來,大跨步幾步就奔到了不遠處的消防栓處,一胳膊肘將玻璃撞碎,從裏面把消防斧取出來,扛在肩膀上彪悍的推開了孫經理,走進了天一閣,大聲吼道:“你馬拉戈壁的,哪個龜孫子說東北人都是孫子,給我站出來,别像個王八似的縮頭縮腦,剛才不是說得挺響亮嗎?給我站出來”

  史東雷也走了過去,木貴英站在門外默不作聲,他現在也恨不能拿斧子砍死那三個吃他喝他花他玩他最後還罵他的人渣,太他|娘|的不是玩意兒了

  天一閣裏面一片狼藉,幾個衣着清涼的女孩兒正給三個年輕人摟着,一見到宮胖子這個架勢,都吓得跳了起來,直往角落裏躲。

  “啪”一個年輕人打了一個女孩兒的嘴巴子,他獰笑着說:“你**,你們這兒的女人這麼賤,躲你|媽躲,你一個賣的,裝什麼大小姐”

  女孩兒給打得嘴角都出了血,她嗚嗚哭着給另外一個女孩兒抱着,躲進了角落裏。幾個女孩兒都偷偷的瞪着那三個年輕人,希望他們都給砍死,反正都是人渣

  史東雷雖然也非常的恨這三個雜碎,不過他并沒有生氣。如果生氣要是有用的話,還用殺人放火做什麼呢?這種費力不討好還會傷身讓别人笑的事兒,他能不做就不做。

  史東雷認真的看着這三個人,端詳來端詳去,他剛才一入眼就覺得這三個家夥眼熟,現在終於想起來,他在什麼地方見過這三個雜碎。

  那還是前生的事兒,記得有一次去給一個衙内的别墅做測量的時候,有三個小子喝得醉醺醺的,開着三輛車把那個衙内的車給撞了,本來那個衙内那天心情不錯,而且還趕時間,他那悍馬也沒怎麼樣,也沒打算計較。

  可是這三個傻X裝呼呼的跳下車要揍那衙内,結果給衙内的司機下車一頓胖揍,揍完之後把他們身上的東西都給扒個精光,光溜溜的扔進了那個著名别墅區門口的噴泉裏面,引來好多人的圍觀。

  史東雷後來在車上聽司機跟衙内說,那三個小子不過是招搖撞騙自稱高幹的小衙内,平日裏沒人願意搭理他們,他們也就張狂了起來,還真就以爲自己天下無敵了,不時就吹噓如何如何,尤其是喝醉了之後,更是猖狂得不行。

  不過,有身份的人懶得理他們,他們也不和厲害的碰,所以竟然混得很不錯。給他們騙過的人,非常的多,給他們糟蹋的女人,更是不少

  那衙内一聽這話就怒了,雖說他也不是什麼善類,但是可沒有做過這麼下作的事兒。他當即下了一個命令,第三天史東雷再去那個别墅區的時候,就聽保安說,那三個雜碎昨晚吸毒過量玩完了……

  史東雷一直對這個印象都很深,因爲那個衙内算起來也是史東雷上輩子遇到的爲數不多的貴人之一。遺憾的是,他自己沒有把握住人家給的機會,最後落魄到走上了絕路

  那個衙内姓周,大名周偉正,但是人們卻都是喜歡背地裏叫他周大巴掌,明面上叫他周總——周偉正自己有一家集團公司,資産那時在十億左右,雖然和南方的某些大富豪還有不小的差距,但活得潇灑恣肆,朋友遍天下,到哪裏都好使,是個小傳奇很有意思的人物。

  史東雷想起了周偉正,突然間發現自己前生其實有很多機會都能夠出人頭地,最起碼也能混個衣食無憂,可是他最後卻混到了去跳松江,那不能怨人,只能怪他太熊,太缺乏膽識和魄力,否則就是憑着他曾經接觸過的那些人,憑着那些人對他頗爲不錯的印象,絕對不會結局那麼慘

  當然,如果他前生不是慘到了去跳江,也就沒有現在的他,還有現在這些事兒了……

  “去你媽的,我讓你嚣張”宮胖子那可真不是一般的悍勇,消防斧揮起來,對着那個打小姐的家夥腦袋就劈了過去。

  那家夥可沒有想到宮胖子不是裝腔作勢,而是跟他玩真的,本來就喝高了,現在雖然還有些清醒,但是身體已經有些不聽使喚,想要躲閃,卻根本動彈不了,褲裆裏一熱,他吓得尿了褲子

  宮胖子雖然看起來十分的兇猛,可心裏也沒有想過要把這個家夥給劈死,他以爲這厮一定會躲呢,誰知道竟然沒躲,眼看大斧子就直奔這家夥的腦袋劈了下去,宮胖子一咧嘴,知道要出人命了

  宮胖子知道自己的斤兩,他這一斧子下去,要是這個家夥還能不死,那他就去跳松江

  眼看悲劇就要發生了,那些小姐和孫經理都已經發出了尖叫,木貴英和那個清秀的服務小姐已經閉上了眼睛,只有史東雷鎮定的一把抄起門旁桌子上放着的一瓶還沒有開封的進口紅酒,嗖的一下子砸了出去,紅酒狠狠的砸在斧子上,頓時粉碎,碎玻璃和紅色的酒汁濺了那個吓尿褲子家夥一頭一臉,受了些皮外傷。

  雖然這家夥受了傷,還弄得很狼狽,可是也幸虧這一酒瓶子砸偏了斧子,那狠狠的一斧頭將他身旁的硬木茶幾劈成了兩半,還深深的嵌入了大理石地面裏,大半個斧頭都劈了進去

  “蓬”

  “轟”

  “咚”

  連續三聲響,回頭再看,那個一分鍾前還很嚣張的家夥,現在已經給吓得暈倒在地,房間裏除了煙味酒味,還有一股子濃濃的騷臭氣息,這厮不止是尿了褲子,還吓得拉了褲子

  眾人都捂住了鼻子,一陣惡心,這家夥的兩個同夥的酒都給吓醒了。其中一個小子叫道:“木貴英,你他|媽|的還看什麼,還不給我把這個死胖子弄死”

  另外一個小子罵道:“我操,敢在我們頭上動土,你們真是活膩歪了我讓你們今天都撂這兒”說着,就拿起了電話。

  “蓬”

  這個時候,一瓶紅酒忽然砸在了他的頭上,他頓時頭破血流。瓶子落地破碎,紅酒滿地,濺了他一褲子一鞋。這家夥打了一個晃兒,也給放倒了。

  剩下的那一個,給宮胖子一凳子拍倒在地,沒有再說話的機會

  史東雷用旁邊桌子上放着的濕巾擦着手,看都不看轉頭就進了對面的地一閣,坐下之後才說:“幾個招搖撞騙的小子而已,沒多大的背景,也沒多深的根基,怎麼處理他們,你就照亮辦吧……胖子,據說他們可是騙過很多人,還禍害過很多的女人呢……”他沒有再往下說,他看到那個清秀的服務小姐的神色還保持着淡然,嘴角還帶着一抹說不清道不明的笑意,越發的堅信了自己的猜測:這個女孩兒肯定不簡單,無論真實身份,還是本人的城府和内涵。

  清秀女孩兒似乎感覺到了史東雷在看他,轉頭掃了他一眼,卻看到史東雷正在閉目養神,根本就沒有看她。她深深的看了史東雷一眼,嘴角的笑意越發的燦爛起來。

  宮辛集聽了史東雷的話,就對着那三個昏迷不醒的小子嘿嘿冷笑起來,木貴英本來想要阻止宮胖子,可是他現在看出來宮胖子不是主角,那個年輕人才是主角。他不知道這個年輕人是什麼身份,但是對方給他的感覺是很不簡單,不會他才真是那種自己想要尋找的大衙内吧?

  “胖子,那位是?”木貴英和宮胖子不是仇人,他們只是對手,所以他跟胖子說話也沒有什麼心理障礙。

  其實,如果兩個人不是有些利益之争的話,應該會成爲好朋友。但就算不是朋友,他們其實對於彼此也都不敢輕視,相反倒還有些惺惺相惜的意思。

  宮胖子回頭斜了他一眼,嘲諷的說:“怎麼了,你這只猴子又眼饞了?”他看了看那扇已經關上了房門的地一閣,小聲說:“木猴子,你要是把咱們上回争的那塊地盤給我,我就給你介紹一下……”

  他的得意的一笑,又神秘兮兮的說:“我跟你說,這位可是貴人,要是你能靠上他……算了,不和你說了,你這個小子不講究,我不能給你臉”想到今兒個的事兒,他又恨不得剁了這個老王|八了,還說個屁啊說,美的他

  宮胖子說完,就打了一個電話,不到五分鍾,就來了幾個人,將三個人從酒店後門弄走。木貴英這厮臉皮今天也厚了起來,不管宮胖子怎麼說,他就是跟他對付着,怎麼都不走。

  宮胖子真想把這個王八蛋剁碎了喂狗,可是一想到現在還不是時候,而且那樣做對他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好處,只能罵了幾句真不要臉,只好任由木貴英跟他進了地一閣。

  胖子在心裏也想過了,覺得把這個木貴英介紹給史東雷,以後兩個人一起爲路公子出力遠遠勝於他一個人要好,如果木貴英要是跟了别的人,到時候有了矛盾的話,頭疼的還是他自己,還不如上一條船,合力總比較勁好

  不得不說,宮辛集這個人實在是個很有想法的人,也是個很有些智慧的人。别看他能被江戰忽悠,那是因爲他沒有辦法進入那個層面,也就沒有辦法得知那個層面的消息,并不是說他很蠢。他其實一點都不蠢,相反,他還非常的聰明,或者說是“智慧”。

  當宮辛集把木貴英介紹給史東雷的時候,史東雷就是這麼看這個胖子的,他覺得這個胖子很有發展潛力。如果他這次真能操作成功的話,如果以後有機會做大的話,他一定會好好的用用這個胖子,真給胖子一個好的發展空間。

  至於暫時嘛,史東雷也只好昧着良心好好的利用這個胖子了,誰讓這胖子是他計劃裏不可或缺的人物呢

  “雷哥,這位是木貴英,在遼南省也算是赫赫有名的人物,跟我一樣……”宮胖子一臉期待的看着史東雷,木貴英畢恭畢敬的說:“雷哥,今天的事都是我有眼不識泰山,現在我知道了您的威風,以後再見到您,一定低眉順眼,畢恭畢敬,您以後就是上帝”

  史東雷本來還想要裝下威風,可是沒有想到這個比自己老爹也沒有小多少的家夥竟然叫自己雷哥,還說得這麼低聲下氣,他不禁睜開眼睛,笑着說:“行了吧,我可不是上帝,很明顯,上帝不可能是中國人”

  史東雷說的話讓宮胖子和木貴英都松了一口氣,感覺十分有門,但是史東雷後面的那句話他們真是沒聽明白是什麼意思,只是跟着傻笑,表情非常搞笑,逗得一旁正在給史東雷沏茶的清秀女孩兒忍俊不禁,竊笑不已。

  木貴英順着史東雷的話說:“雷哥說的對,上帝是外國人的玩意兒,跟咱們沒關系。您以後就是老天爺,您就是玉皇大帝,我就是太白金星,我就是孫猴子……不是,我就是豬八戒咳,咳……”馬屁都沒拍好,差點拍到馬蹄子上去,木貴英的老臉通紅,頗有些不好意思,不停的咳嗽來掩飾自己的尴尬。

  屋裏的其他三人都爲之莞爾,木貴英自己想想也覺得好笑,也讪讪的笑了起來。雖然是尴尬了,可是他覺得自己搭上這位雷哥的希望,更大了幾分。

  木貴英到現在也不知道史東雷究竟是什麼樣的一個身份,他只是見宮辛集這麼恭敬史東雷,史東雷先前表現得又那麼的拉風,所以他認定史東雷一定不是凡人,而是牛人他需要依靠的,就是牛人,那種可以擋風遮雨值得他投靠的大靠山。

  史東雷面上微笑,心中卻在想怎麼處理這個木貴英。這個人也湊合過來,想要搭上自己,這是他事先怎麼都想不到的事情。

  如果是一般的小角色,史東雷幹脆就來個不屑一顧。可是,這個人很明顯有着和宮胖子差不多的實力,要不然宮胖子也不會這樣的對待他。

  對於這種有實力的人,利用價值非常的巨大,要是不屑一顧或者據而遠之的話,弄不好結了仇,不定什麼時候就成了炸藥包。

  可是,要是他這個計劃失敗的話,這個木貴英也會成爲炸藥包,可能威力并不會比宮胖子那個炸藥包威力小多少……真她娘的爲難啊,重生不易啊 ω×g。㏄

  史東雷想到這些爛事兒,真有些頭疼,笑容不覺便隐隐有些僵硬和苦澀。而這些細節,都給清秀女孩兒捕捉到,她的笑容卻越發燦爛好看起來……

  孫經理拿着花名冊走了進來,恭敬的遞給史東雷,史東雷搖搖頭,又遞給了她。孫經理不知道他這是什麼意思,難道是不喜歡這裏的小姐,她這裏的小姐可個個都漂亮,來這裏的客人,就沒有一個人說這裏的小姐不夠漂亮,多多少少都會點上一點。

  宮胖子突然間想起了先前記着的事兒,就把孫經理叫道一邊兒,在她的耳邊說了兩句,孫經理笑着點了點頭。可宮胖子還沒完了,又趴在她耳朵邊上說了一句,孫經理一聽這話頓時就大搖其頭,輕聲說:“宮老板,這個真不行,她不是做這個的,人家可是總經理托我要照顧好的人……宮老板,您也知道,這個沒有強迫來的。”她說完看了一眼清秀女孩兒,女孩兒正在給史東雷遞歌單,她已經打開了卡拉OK。

  “既然這樣,那就算了吧。”宮胖子也不做那種逼良爲娼的缺德事兒,他自己個兒也有女兒,還有兒子,怎麼也得給自己的子女積點陰德啊。

  孫經理見他沒有糾纏,松口氣的同時還有些感激,就說:“宮老板,我一會兒把我悉心培養的那個小姑娘給貴客帶來,他一定能喜歡當然,我也不會少了您的……”

  宮胖子搖頭說:“貴客的要服務好,我的就不需要了。我要玩什麼時候都行,但絕對不是現在,你趕緊去安排吧。對了,别忘了安排一桌好吃食,我們晚上在這兒吃”

  “您就放心吧,這個不用您說我也會安排好的,包您滿意。”孫經理笑盈盈的趕緊去安排了,臨走的時候還給宮胖子在屁股上擰了一把,弄得她腿都有些軟了。

  宮胖子關好了房門,坐在了史東雷的身邊,木貴英坐在史東雷的另一邊兒,正要說上點什麼,電話突然間響了,吓了所有人一跳。

  木貴英老臉一紅,趕緊道歉,拿着電話就去了外面。接了一個電話回來,木貴英的臉色很難看,他來到了史東雷的面前,突然間噗通一聲跪了下來,砰砰的磕了三個頭,紅着眼睛顫聲說:“雷哥,求求你,救我弟弟一命吧嗚嗚……”

  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只因未到傷心處。宮胖子認識木貴英不是一天兩天了,他見過這厮殺人放火,無恥下流,但惟獨沒見過這個家夥哭過,更沒有見到過他給人下跪,尤其是,這麼不管不顧的當着好幾個人的面給人下跪。

  史東雷吓了一跳,他可不習慣給人跪着,尤其是,這個下跪的人年紀都快趕上他爸了他急忙往起拉木貴英,說道:“有話說話,你下跪幹什麼?趕緊起來。”

  可是木貴英就是不起來,他抱着史東雷的腿痛哭着說:“雷哥,我就這麼一個弟弟啊,今年才二十啊要是他給斃了,我爸我媽也活不成了,這事兒都怨我啊……嗚嗚……”木貴英其實給這個事情折磨的也有段時間了,只是以前還以爲有緩和的餘地,他今天帶着那三個小子來這裏,也是爲了那件事兒來的,想不到,這事兒突然間就大發了,他也一下子就沒了主意,幾乎就徹底崩潰了

  現在,木貴英已經把史東雷當成了唯一的救星,要是史東雷不答應救他弟弟,他就幹脆挾持,救出自己的弟弟再說,至於以後的事情,他已經無暇去想。木貴英現在已經給逼到了絕路上,史東雷是他唯一的救命稻草,他沒有選擇,只能狠狠的抓住史東雷……

  史東雷從木貴英那通紅的眼睛裏看到了瘋狂的光芒,他也有過那樣的時候,自然明白現在的木貴英聽不得拒絕的話,誰要是拒絕了,誰就會被其瘋狂的怒火燒成灰燼,他現在不管有沒有辦法,都要先答應下來再說,走一步算一步。

  “行,我答應你了,你先站起來,把事情說明白了,我才能幫你”史東雷終於把木貴英扶了起來,木貴英一邊抹着眼淚,一邊把事情的經過詳細的說了一遍。

  原來,木貴英有個弟弟叫木貴雄,木貴雄比木貴英的年紀小很多,是木貴英他爸媽老來得子,一家人對這個小寶貝疙瘩十分的溺愛,以至於這孩子從小就惹是生非,長大之後更是變本加厲,要不是有木貴英這個厲害的大哥罩着,木貴雄早就給人廢掉。

  木貴英和父母也不是一直都這麼慣着木貴雄,打過罵過勸說過,什麼都沒用。後來給送去了部隊鍛煉了兩年,回來之後倒真是好了一段時間,可沒多久又和他以前的那些狐朋狗友整到了一塊兒,又開始惹是生非。

  别看木貴英本身是個混黑道的大哥,但是他絕對不想自己的弟弟混這行。他的兒子女兒都給他教育得非常好,從小到大從來就沒有惹過事兒,可是到了這個弟弟身上,就不行了

  前段時間,木貴雄和幾個人把一個小子給揍了,因爲一個女人。那個小子回頭叫來一群人,把木貴雄和他幾個狐朋狗友好頓揍,胳膊都打折了一條。木貴雄沒把這事兒跟木貴英說,就說是喝酒多了騎摩托車摔的,木貴英當時也沒有懷疑。

  誰想,木貴雄咽不下這口氣,後來又找人把那個小子堵在一個酒吧的門口狠狠的打了一頓,還把人家的兩條腿和兩條胳膊都給打斷了。雖然不至於緻殘,但是看起來挺慘的

  那個小子很有背景,木貴雄和他那幾個哥們兒第二天就被堵在了被窩兒裏,關了進去。木貴英知道以後也沒有太在意,回頭就動用自己的關系來往出撈人。

  可是,木貴英的那些關系一開始答應的挺好,可是後來就都推脫起來,有跟木貴英關系很好的人,就跟他說,讓他還是走走高層吧,對方的背景很牛,他們那種小官僚,根本就沒用。而且對方很明顯是想往死裏整木貴雄,把他以前犯的事兒都給翻了出來,整不好判個死刑都夠了

  木貴英這才意識到問題有些嚴重,他開始四處托人找關系,後來終於找到了人,把事情給往後拖了拖。然後,他又在那人的介紹下,認識了那三個招搖撞騙的小子

  剛才,木貴英接到電話,說是木貴雄的案子要比預期的時間提前一個月開庭,也就是在一周之後就會開庭審理,這案子要是一審上,木貴雄的下場都幾乎能夠想象得出來,木貴英到了這個時候,想要不着急發狂也不可能

  史東雷聽完了木貴英的講述,陷入了沉思。木貴英現在也冷靜了很多,巴巴的看着史東雷,希望能夠得到他期待的回答。

  史東雷沉默了好一會兒,他突然問道:“那個給你弟弟打斷手腳的人,是不是叫馮西凡?他爸爸是沈城很有名氣的商人,做糧油行業?”

  木貴英突然間瞪大了眼睛,接着顫聲說:“對,對,對,是,是,就是”他不知道雷哥爲什麼知道這些,但他知道,這個雷哥十有八九是能幫上忙了。這位雷哥真不是凡人啊

  清秀女孩兒和宮胖子見木貴英激動成這樣,都對史東雷的消息之靈通而驚奇。女孩兒看着史東雷的目光裏,又多了幾分好奇。

  史東雷沉吟了一下,對木貴英很認真的說道:“你要是想救你弟弟出來,那麼你就要舍得花錢,這個事兒沒有兩百萬弄不出來……”

  木貴英一聽到自己的弟弟有救,他就激動的說:“雷哥,雷哥,只要是您能救我弟弟出來,别說兩百萬,就是把我家砸鍋賣鐵,我也願意而且,我還要感激您一輩子的大恩大德。”

  史東雷搖手正色說:“你錯了,這錢不是我要用,而是爲了打通關系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光憑幾句話就能辦的,你位置再高,要辦事兒也得表示表示,否則的話,以後誰還願意跟着你混呢?這些我就不多說了,不說你也懂”他又點燃了一根煙,慢慢的抽着。

  木貴英變成了磕頭蟲,不停的答應着,一臉崇敬的看着史東雷,現在雷哥在他的眼中,是比上帝還要強大的存在,看着比他爹還要親三倍

  “胖子,這個事情你要幫一下忙,幫我找一個男人,他名字叫什麼我不清楚,我就知道他的外号叫油耗子,做倒油的生意,他最喜歡去半島酒店的地下賭場裏玩兒,長得……”

  史東雷的話還沒有說完,他就看到宮胖子欲言又止,就示意胖子說話。宮胖子說道:“雷哥,這個人我知道,他叫尤浩,和我在一個牌桌上打過麻將。我現在就能找到他,史東雷,我把他帶到什麼地方呢?”

  “就帶到這裏來吧,從後門來,安靜些,别給人看到。”史東雷神情十分的嚴肅,不怒而威,宮胖子立刻正色答應下來,打電話安排這個事情。

  這樣的事兒,對於别人來說或許不是太容易,可是對於宮辛集來說,卻是輕車熟路一馬平川走平道,一點兒勁兒都不費

  史東雷又對木貴英說:“你來這裏,是要找郭老壯幫忙吧?”他其實心裏很清楚,這是一定的,沒有任何的疑問。

  果然,木貴英用力的點頭,看着史東雷的眼神已經是高山仰止,比皈依的佛徒面對佛像的時候還要虔誠崇敬。雷哥實在是太神了,連這個都知道,他,他簡直就不是人,是個神啊

  木貴英現在就需要神,這樣他才更有安全感,他現在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了史東雷的身上,除了史東雷,他已經沒有任何的指望。

  “要找郭老壯的話,還要讓胖子出面,這江城裏,郭老壯最熟悉的人莫過於宮胖子。”史東雷看着已經吩咐完油耗子那事兒的宮胖子,宮胖子嘿嘿一笑,算是認同了他的話。

  郭老壯是一個很傳奇的人物,這個人最喜歡管一些“閑事兒”。這些閑事兒,除了他别人都很難管得了,他能管,也就是通過這個來賺錢,是一個圈裏人啧啧稱奇,圈外人聽都沒有聽說過的另類人物。

  木貴英看着宮胖子,說道:“胖子,我知道郭老壯有進門十萬的規矩,這張卡裏有一百萬,你随便花費,不過我再讓人往裏面打”他遞給了宮胖子一張卡。

  宮胖子也沒有客氣,把卡拿過去就随便的揣在了口袋裏。一兩百萬對於一般人是個大數目,可是對於他來說,只是和零花錢差不多少

  宮胖子看着史東雷,史東雷點頭:“去吧,救人更要緊,玩什麼時候都行”現在他頗有些指點江山的意思。

  東北三省的兩個老大,都唯他馬首是瞻,這在史東雷以前是根本不敢想象的事情,可是現在他卻根本沒有什麼特别的感覺,可能是這幾天折騰得有些麻木了,再一個就是死過一次,心境已經遠非以前的他相提并論,站得高了,看事物的角度自然也就有了巨大的變化

  宮胖子帶着木貴英匆忙的走了,史東雷看着一旁拿着歌本的清秀女孩兒,直勾勾的看着。女孩兒感覺到了他的目光,卻假裝沒有看到一樣,可是史東雷的目光實在是太無恥了,淨往她關鍵部位看,終於讓她皺眉回身看着他,卻又突然間想到了自己的身份,展顔一笑說:“您還點歌嗎?”

  史東雷接過了她手上的歌本,同時有意無意的在她的小手上摸了一把,溫膩柔嫩,觸感絕佳。女孩兒臉蛋一紅,有些羞惱的看着他,嘴角的笑容已經遮不住她的情緒。

  史東雷突然笑了起來,說道:“真想不到,南京城裏大名鼎鼎的第一名媛燕大小姐,也會來到我們這樣的小地方,真是幸會幸會啊”他心裏頭其實有些拿不準,印象中,他好像是在某次去某個豪宅安裝歐式鐵藝石材涼亭的時候,恰好不遠的那家開一個很大的生日聚會,其中就有這位燕大小姐,芳名燕南飛。

  那是第一次,第二次是他去安裝壁爐的時候,又遇到了這位燕大小姐,不過也是驚鴻一瞥,那次她已經成了某位京城大衙内的未婚妻,那位衙内的脾氣很暴躁,人品更是糟糕之極,史東雷幹那個活兒不但挨了一頓揍,打折了他一只手,還賠了好幾萬塊,差點還丢了工作

  一想到那個垃圾衙内,史東雷就恨得牙根癢癢。他前生時候就發過誓,如果有機會,他一定要給那個王八蛋戴一頂比珠穆朗瑪峰還高的綠帽子

  甚至,史東雷自殺之前,還試圖去殺那個王八蛋。遺憾的是,那個垃圾去了國外,最後只好抱憾跳下了松江大橋……

  女孩兒臉色一變,接着又恢複了正常,她收起了怒容,不無嘲諷的說道:“真想不到,一個騙子,竟然還有這樣的見識,要不是我和路公子認識,還真給你唬住了呢”

  史東雷記憶裏可并沒有關於燕南飛太多的信息,他也不曉得她和路公子熟悉不熟悉。至於路公子,他只聞其名未見其人,所知也是有限,兩個人之間有沒有關系,他說不準。

  本着鎮定第一的原則,史東雷并沒有慌亂,看着已經坐下來已經不再掩飾那股子高傲清雅氣息的燕大小姐,他微笑着說:“是嗎?燕大小姐和我們老板認識,這個事情我還真的不知道……可能吧,我的地位太低了,還不夠資格知道這些事情”

  “你倒是頗有些膽識,不過就算是你再有膽識,相信我只要給路公子打個電話,你能不能看到明天的太陽,真的很難說啊,呵呵……”燕南飛笑容很美,不過說的話一點都不美。

  史東雷看似随意的坐在那兒,其實一直都在仔細觀察着燕南飛的神情,一絲一毫的變化,他都沒有放過。

  史東雷根據自己多年看人的經驗,這位燕大小姐絕對是不會那麼做的,她好像他很有興趣,就是不曉得這興趣是什麼,可以肯定的是,她不可能是對他有了那種興趣

  “談不上膽識,和您燕大小姐單身匹馬挑了赫赫大名的趙大棒比不得,和您的彪悍英勇比起來,我什麼都不是。如果我們是車的話,您快得尾燈我都見不到。”說着話,他下意識的看了一眼燕南飛高聳跌宕無比雄偉的胸部,感覺那真是兩個超級好亮好亮的大燈啊

  史東雷的眼神兒太讓人受不了,那灼灼的目光看在燕南飛的身上,燕大小姐感覺自己就像沒有穿衣服一樣,而他的目光則如同實質,好像在她的身上撫摸,讓她感覺給他掃過的地方,都十分的異樣,微微的熱,微微的癢,還有些麻酥酥的,好無恥的眼神……

  “看什麼看?再看把你眼睛挖出來當炮踩”燕大小姐本來想要維持自己矜持高傲的形象來着,可是史東雷看起來就沒完,終於讓她禁不住發了飚,拿出了單挑趙大棒時的彪悍勁兒來

[BOOK: 005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05: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