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8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529章 第五道龍脈【2】

  原罪之境,已經完全可以通過晶力包裹自身然後進行長距離的飛行了。

  這種能力,在原罪之境已經并非是一種巨大的消耗,因爲之前相對而言的巨大損耗,在此刻,相對於這個境界自然吸收的自然界的能量而言,已經只是九牛一毛了。

  所以,真正緊要關頭,張無風還是選擇了飛行。

  這是一種很狂妄的表現自己實力的方式,但是在這個境界,這個時刻,張無風也無所顧忌了。

  只花了半個小時不到,張無風便已經出現在了故宮龍脈之地,這個地下宮殿,再次呈現在眼前的時候,表現出來的,卻是一股讓人安甯的博大和寬廣的氣息,這絲絲氣息裏,也包含着一定的親切感和威嚴感。

  張無風來到這裏,一切十分順利,似乎所有的氣運忽然間都降臨到了他頭上一樣。

  他知道,只等第五道龍脈龍氣匯聚,第八大事者歸位,那麼一切就會完全被颠覆,如果毀滅之境的兒子出生了……

  ……

  史東雷看到燕南飛已經杏眼圓睜柳眉倒豎,上身驕傲的挺着,那胸部的高不可攀和小蠻腰的不堪一握,誘人的曲線美不勝收。她的小腦袋向後仰着,尖俏的下巴好似一把尖刀,随時都會爆發刺入他的胸膛。

  史東雷好整以暇的欣賞着燕大小姐動人的體態,用力的眨巴了兩下眼睛,笑容燦爛:“來吧,只要你能挖出來,我就讓你踩……”他突然目光順着她的曲線下移,最後落在了她穿着高跟皮鞋未曾着襪的纖纖玉足上,以他的經驗來看,她的鞋碼不會大於三十五碼,真不知道她是怎麼站穩的,這麼高挑的身材,腳卻這麼小。

  “如果燕大小姐願意脫下鞋子,用您的纖纖玉足來踩的話,那我權當作了一次眼部按摩,甘之如饴。”史東雷也不知道自己哪裏來的膽子,竟然敢這麼調戲背後站了一個可怕家族的燕大小姐。或許吧,是前世的怨念促使他必須這樣做,要是不做的話,睡覺吃飯都不會香

  燕南飛下意識的往回收了收腳,臉蛋紅得幾乎滴出血來。她長這麼大,從來就沒有人敢對她言語輕薄,更别說,像史東雷這麼明目張膽的調戲他了。

  “你,你……”燕南飛霍的一下子站起身來,氣啵啵的瞪着史東雷,突然間她爆發了,身形一晃,竟然猛的飛起一修長的玉腿,朝他腦袋連環踢了過來。

  香風撲面,風光無限。

  史東雷看着燕南飛的**,還有**盡處的誘人風景,狠狠的吞了一口唾沫。他坐在那裏并沒有動地方,上身左躲右閃,連連躲過了燕南飛最少二三十腿。

  史東雷本以爲燕南飛這麼多腿都碰不到他,應該懂得知難而退。可是他卻沒有想到燕南飛已經給他色迷迷的目光看得無比着惱,想到自己這下子更是給他占了大便宜,要是不討回一些來,怎麼對得起自己給他看了這麼多呢?於是乎,她的攻勢越來越瘋狂。

  史東雷也有些惱了,一邊躲閃一邊說:“你還有完沒完,再不停下我就可就不客氣了啊”

  燕南飛不說話,只是攻勢更加的兇狠,不但用腿,一雙小手兒也往史東雷的身上招呼過來。一不小心,史東雷就給燕大小姐的長指甲在脖子上劃了好幾道口子,雖然傷口并不深,可是火辣辣的疼,還出了不少的血,弄得史東雷的雪白衣領通紅一片。

  史東雷也不客氣了,突然間出手,阻擋了燕南飛的雙手之後,猛然間握住了她的手,同時用力的將她一拉,她的左腿剛好從他的頭上掃過,給他用力一帶,便收不住勢子跌進他的懷裏,可是她的那條光膩圓渾的**還在他的肩膀上騎着,另一條腿不由自主的屈起夾住了他的腰側,雙腿之間最隐秘的地方,緊緊的貼在了史東雷的臉上。更準确的說,是他的嘴巴上……

  如果,兩個人之間的情形便止於這樣的暧昧,那也就罷了。可是這個時候一件很意外的事情發生了:燕南飛今天裏面穿的是系帶式的黑絲丁字,不但超薄,而且超小,最糟糕的是,小布片邊上的帶子早就松了,她一直沒有找到機會弄好,經過剛才的一番狠勁折騰,已經堪堪就要完全松脫,而史東雷這一拉,就成了壓垮驢子的最後一根稻草,大幅度的動作讓那兩片薄如蟬翼的小布片悄然飄落,落在了史東雷的衣襟上,就好像是一個被口水弄濕了摘下來的黑絲口罩……

  史東雷的唇上頓時感覺到了異樣的柔滑濕膩,一種令他獸血沸騰的味道和那無限绮豔的情景,讓他頓時如同被雷劈中了一樣,一時間都呆住了

  燕南飛則又羞又急,渾身酥軟靠在史東雷的懷裏。這時,突然間響起了敲門聲,史東雷和燕南飛都是一驚,趕緊分開。

  燕南飛手忙腳亂的從史東雷的衣襟上拿下來自己的黑絲小褲,可越着急越是穿不上那小東西,她這個時候都顧不得旗袍的下擺掀起,把自己最隐秘的地方一直都展現在史東雷的面前。

  史東雷都替燕南飛着急,不管她同意不同意,走過去就把她摟過來,幹淨利落的幫她解決了問題。燕南飛都已經恨死他了,以爲他又要占她便宜,便趁這個機會狠狠的在他的身上踢打了一通。

  等到燕南飛意識到史東雷是爲了幫助自己的時候,他已經給她踢打了不知道多少下。她有些感激,可一想到剛才的事情,她又瞪了他一眼,深呼吸了幾口氣,整理好自己的衣服,盈盈的走到門口打開了房門。

  門外站着孫經理和幾個女孩兒,看到燕南飛這麼久才出來開門,面色又有些異樣的暈紅,孫經理頓時就有些狐疑,還有些擔心,她用詢問式的目光看着女孩兒,燕南飛笑着點點頭,說道:“經理,請進。”

  看到燕南飛沒事兒,孫經理松了一口氣,她帶着幾個衣着清涼長相非常靓麗的女孩兒走進了包廂,笑盈盈的對正坐在那兒懶洋洋的打着哈欠的史東雷說:“史老板,這幾個女孩兒都是我們這裏最漂亮動人的姑娘……小幽,小薰,給史老板好好的按摩一下。小桃,小櫻,露露,安妮,去給史老板好好的捶捶腿”

  六個女孩兒都非常聽話的走到了史東雷的身邊,圍繞着他上下其手,與其說按摩,不如說是在吃他豆腐**他的欲望,這才是她們真正的目的所在。

  史東雷雖然剛才讓燕南飛弄得獸血沸騰,不過他現在雖然美女環繞,并沒有什麼異樣的感覺。他現在心中擔心着木貴英和宮辛集是否順利,還在有些爲以後的計劃擔心,可是愁了一會兒之後覺得這樣也於事無補,幹脆就放松的享受起幾個小美女們的服務來。

  在這六個女孩兒之中,史東雷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個曾經和他有過一面之緣,給他打過一個巴掌的漂亮女孩兒,她在這裏叫小幽,氣質有些幽冷,倒是名副其實

  小幽似乎是沒有認出史東雷來,她靜靜的給他垂着腿,低低的領口敞開着,裏面竟然沒有戴胸罩,那兩團雪玉以及兩顆粉嫩的草莓,看得史東雷口幹舌燥。

  史東雷心中暗想:“那天只是覺得她長得像天使,表現像流氓。可是沒有想到這個内外不一的女孩兒這麼有料兒。”他專注的欣賞着小幽的粉玉雪團,偶爾才欣賞一下别的女孩兒雪白粉嫩的玉腿和玲珑可愛的小腳丫,或者是其他迷人的部位。

  看着這六個女孩兒,史東雷不由得感歎年輕就是好啊,不要說她們長得很漂亮,就算是他們不漂亮,就憑着水靈瑩潤的肌膚,還有窈窕的身材和動聽的聲音,都足以令人驚豔和喜歡

  燕南飛看這裏不需要她了,就和孫經理一起出了包房。兩人一邊往樓下走,孫經理一邊遲疑的問道:“飛飛,那個小子究竟有沒有欺負你?”

  燕南飛别看剛才給史東雷弄得驚慌失措,可是面對孫經理的目光,卻淡定的很:“沒事兒,謝謝你了,孫經理,我真的沒事。”她想起剛才和那小子之間發生的事情,臉蛋又有些發燒,同時心中還氣得不行,她一定要報這個仇,長這麼大,都沒有吃過這麼大的虧。

  孫經理對燕南飛的底細并不是很清楚,她只是受這裏的總經理所托,照顧這個叫做飛飛的女孩兒,如果她要是知道這個女孩兒是一個著名大家族的千金大小姐,一定會驚掉了下巴

  燕南飛和孫經理剛走到了樓下,就看到一個白白淨淨斯文的年輕人推門走了進來,在他的身後,跟着兩個長相普通的男人,細心的觀察,會看到兩個男人的手掌裏都是繭子,眼神看似随意,實則很銳利。

  那個年輕人一看到燕南飛,頓時一愣,腳步稍稍放慢了一些。燕南飛也是一愣,孫經理已經迎了上去。她遲疑了一下,也跟着走了過去。

  孫經理對於陌生人,可不會像對待宮老板那樣煙視媚行貼貼呼呼,她淡淡微笑不卑不亢的說:“先生您好,請問您是就餐還是休閑娛樂?”

  年輕人看了孫經理一眼,又深深的看了一眼孫經理背後的燕南飛,燕南飛微微的點了點頭,給他使了一個眼色,年輕人也微微點頭,說道:“這天上人間什麼時候推出經理出面接待的服務了?還真是稀奇。”

  孫經理輕輕一笑:“只要是有貴客前來,别說是我這樣的小經理,就是我們老總也會出來接待……譬如,像您這樣的貴客,我不過來迎接,就顯得不夠禮貌了,呵呵……”

  不得不說,孫經理不愧是做了多年服務工作的厲害人物,眼光十分的精準。雖然她不知道這個年輕人到底是什麼身份,但是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這個年輕人的身份絕對不簡單。

  孫經理覺得今晚是一個不平常的夜晚,就是不曉得後面還會發生一些什麼事情。只要不是像剛才那樣的暴力,她就要大叫阿彌陀佛,明天回家就給佛像燒高香

  年輕人嘴角掀了掀,卻沒有說話,只是點了點頭,就往裏面走去。孫經理一愣,接着就兩步走到了年輕人的側前方,帶着他去往夜總會。

  孫經理是人精,對於年輕人的心理把握得很準,他就是要去夜總會那邊兒。五人上了頂層之後,孫經理直接將年輕人和那兩個保镖帶進了剛剛空出來的天二閣,那個天一閣又給新來的一撥客人占據了。

  年輕人坐定,兩個保镖將門口和年輕人的身邊守住,孫經理先給年輕人上了果盤和酒,給燕南飛一個眼色,燕南飛微微點頭,拿起了花名冊遞給了年輕人,孫經理悄悄離開,去了天一閣,那裏的這撥客人,很不好應付。

  孫經理剛一出門,年輕人就一臉苦笑的站了起來,接過了燕南飛遞過來的花名冊,問道:“我說妹妹啊,你在這裏做什麼啊?好好的大小姐你不做,集團的高管你也不做,偏偏到這麼一個小城裏做服務員……妹妹啊,你不能再這樣的犯倔了,不願意和那個李百度人渣訂婚也不用這樣啊,奶奶想你想的都生病了。爺爺爸爸和媽媽給奶奶罵了好多次,都怪他們未經她的同意,就把你許給了那個垃圾……放心吧,回家也沒事了,沒有人會再逼迫你了,有奶奶給你撐腰,誰還敢那麼幹啊?”他伸手給這個心愛的小妹掠了掠頭發,又說:“再說,哥哥過幾天就要結婚了,你和你嫂子又是閨蜜,從哪個角度來說,你都應該回家了”

  燕南飛眼中有了溫暖之意,她看着哥哥,這個哥哥從小就對自己特别的好,從小到大就沒有讓她受過委屈,因爲她的婚事,他還給爺爺和父母好頓批評,差點還挨了爺爺的藤條。她點了點頭說:“哥,我過幾天就會回去的,嫂子早就給了信兒,你不來我也會參加你們的婚禮……哥,你怎麼來了江城?”

  年輕人是燕南飛的哥哥燕南歸,他聽了這個問題,沉吟了一下,才說道:“這幾天這邊兒有鬼市,非常大,聽說有不少剛從深山老林裏弄出來的好東西,我想買上幾件,等奶奶和爺爺過生日的時候,送給二老,讓他們好好的開開心!”

  燕南飛一聽這話,美眸頓時閃亮起來,她一直都非常的喜歡古物,更非常的向往能夠見識一下鬼市,遺憾的是,從小到大,她只和哥哥見識過兩次很小的鬼市,大的卻一直都沒有機會參與,現在聽說有大鬼市,她現在也有時間,這簡直即使天賜良機啊!

  “哥,我也要去看看。”燕南飛看似和雁南歸商量,實際上雁南歸很清楚,這個妹妹認定的事兒,根本就沒有人能夠改變她的想法。

  燕南歸苦笑不已,無可奈何的點了點頭。燕南飛開心的像個小孩子似的耶了一聲,還揮舞了一下小拳頭,樂得燕南歸也忘記了苦笑,爲之莞爾。

  “老2,什麼聲音?”燕南歸突然間豎起了耳朵,問門口的保镖。

  表情木讷的老2早就打開門看過,恭敬的回答:“老板,是打架!”

  燕南歸的眉頭突然皺了起來:“這聲音怎麼好像是李百度那個王八羔子呢”他很討厭那個人渣,除了背景,那個人渣什麼都沒有。

  可是,這世界就是這樣,有的垃圾一生下來就含着金湯匙,有的不垃圾一生下來卻什麼湯匙都沒有。就因爲這樣,垃圾就高高在上,而不垃圾的,卻如同垃圾一樣,埋沒在無數垃圾裏……

  燕南歸雖然自己也是含着金湯匙降生的那種人,可是他其實最討厭,也恰恰是這個圈子裏的人,用燕南飛長長挖苦他的話來說,他是一個仇富又仇貴的超級憤青

  燕南歸不認爲自己是憤青,而且就算是,那也不是什麼丢人的事情。當憤青怎麼也比麻木不仁或者當漢奸要強的多,最起碼,憤青還有一顆砰然跳動的中國心,還是個真正的人

  不過,其實燕南歸并不仇富,更不仇貴,他只是很討厭自己這個圈子裏那些老鼠屎和害群之馬。就是這些個人渣,將他們這些富二代和貴二代的名聲弄臭了

  實際上,燕南歸很清楚,他們這個圈子裏的人,那種爲非作歹好事不幹除了缺德什麼都不會做的廢物并不多,絕大多數的人,都非常的要強,再加上擁有着各種提高自己的途徑和便利,實際上都要比普通的同齡人厲害很多,無論是城府,還是能力。

  而且,大多數的二代人,都肩負着很重大的責任,并不是像外面很多仇富仇貴人想象的那樣,吃喝玩樂泡小妞兒,活得十分悠閑自在,事實并不是那樣的,最起碼,燕南歸身邊的同代人裏面,活得這麼潇灑的人少之又少。不能說一個沒有,但是也真的是不太好找

  李百度這樣的人渣,顯然就是屬於那種老鼠屎和害群之馬,過得的确非常的潇灑恣意,不過恨他的人,估計也多得超過一個加強連。其中,還不乏一些當時看來什麼不是,但是現在已經開始上位的人,燕南歸都想象的出來,等李老爺子一玩完,就憑李百度他爸那把刷子,肯定罩不住他這個惹禍精,到那個時候,這厮就會明白随便欺負人的後果有多麼的嚴重了。

  也正是因爲這一點,燕南歸更不想把妹妹嫁給這麼一個將來必然會倒黴的垃圾。他現在都不明白,爲啥都已經到了如今這個年代,父母和爺爺還要躺在故紙堆裏,爲了當年的一個玩笑似的承諾,就要毀了自己心愛的小妹,去給那個王八蛋糟蹋

  “就是李少爺。”老2頭也不回的說,包房門開着一條縫,他在盯着向外面看。

  老2突然間關了門,緊接着,孫經理就敲門走了進來,臉上的表情有些不自然,她和燕南歸打了聲招呼,就走到燕南飛的身邊,在她耳邊低聲說道:“飛飛啊,你趕緊去打這個電話,把宮老板和木老板叫回來吧,史老板那邊遇到了麻煩,天一包廂的那夥客人在找麻煩,眼看就要打起來了。”

  燕南飛點頭:“好的,我現在就打。”她其實現在倒是希望那個姓林的小流氓和那個姓李的王八蛋同歸於盡,那樣的話,她會高興到睡覺也會笑醒,死一個少一個!

  燕南歸皺了皺眉頭:“老2,你看看,對方能把他打死嗎?”他也希望李百度給人打死,趕緊給好人倒地方,不要浪費地球的資源國家的糧食。

  老2搖頭:“不好說,對方只有一個人,他帶着四五個人。不過,那個人雖然年輕,但非常的沉穩,應該是很有經驗的那種,就是不曉得身手怎麼樣!”

  孫經理疑惑的看着燕南歸和老2,不明白他們說的到底是誰,不過又馬上明白過來,他們嘴裏的那個他,一定是天一閣那幫子給杜公子帶來的人中的一個。”

  就在這個時候,外面已經噼裏啪啦的打了起來,可聲音持續還不到三分鍾,就戛然而止,只有偶爾響起的哼哼聲,那是痛苦的聲音。

  “怎麼樣?”

  “他給對方打斷了一條胳膊,暈過去了。剩下的五個人都被撂倒了,三個暈了,兩個還醒着。”老2舔了一下嘴唇,眼睛很亮,又說:“對方的身手十分的漂亮,應該是在特種部隊裏鍛煉過”

  老大一聽這話眼睛也亮了起來,舔了舔舌頭,卻沒說話,他不喜歡說話,只喜歡動手

  老2突然眼睛一眯,輕聲說:“有人帶着管子,對方給頂上了看樣子要吃虧。他醒了”

  燕南歸突然一笑,揮手說:“去看看,有點意思。”說着,孫經理還來不及阻攔,他已經帶着老大老2出門往不遠處的案發現場走去。

  孫經理眉頭都擰成了一個疙瘩,她現在腿肚子都有些哆嗦。槍都拿出來了,不會弄出人命來吧。哎,今天晚上怎麼就這麼點背呢,這事兒就沒完沒了,好像抽風了似的……

  孫經理雖然心中忐忑,但她不能不出面,趕緊也跟着出了門。燕南飛也饒有興趣的偷偷含笑,跟在孫經理的後面去看熱鬧。心說:要是能死一個兩個的,那可有看頭了,呵呵

  史東雷想不到自己會在這個地方遇到李百度,就像他想不到會在這裏遇到李百度的未婚妻燕南飛,還有他打過一巴掌的天使流氓一樣。他想不到的事情真的太多了,所以當李百度踢開他的房門,罵罵咧咧的要跟他搶小姐的時候,他除了一開始有些意外,後面就沒了感覺。

  直到現在,史東雷給一個被他撂倒的家夥拿出了手槍對上了,他看着黑洞洞的槍口,才稍稍有點感覺,想着怎麼樣才能將現在的劣勢變成優勢

  史東雷正在撓頭,還有些後悔剛才下手不夠狠,那個拿槍的小子已經爬起來,走到了他的面前。突然,他看到不遠處的包房門打開,裏面走出來三個人……不,是四個,五個人,其中兩個他都認識,是孫經理和燕南飛,前面那個年輕人他好像不認識

  “不對,這人我認識”史東雷突然知道這個人是誰了,這個人不就是燕南飛的哥哥,低調但有名的大衙内燕南歸嗎?

  史東雷想起了往事,有關燕南歸的一些記憶……

  第一次聽到燕南歸的名字,還是史東雷前生見識了燕大小姐之後的事情。那時候,他只是知道燕南歸是個很低調的公子,一個雖然并不像某些衙内那樣威名赫赫,但實際上在公子小姐那個圈子裏卻非常的響亮著名。

  史東雷第一次見到燕南歸,是在一次大型的商業活動上,他那激情四溢的講話,還有清亮磁性的聲音,給他的印象很深。雖然,史東雷并沒有太注意他的形象,但是還記得他和燕南飛頗有幾分相似,在容貌上。

  大衙内周偉正說過,在國内衙内小姐們的圈子裏,如果要是選出十個最出色的人來,其中一定會有燕南歸,如果選出五個來,依舊還是會有燕南歸。

  周偉正雖然放蕩不羁,但不是一個滿嘴跑火車的人,他對於燕南歸的評價,史東雷相信即便不是百分之百的公正準确,但也絕對八九不離十,距離事實不遠。

  由此可見,燕南歸其人非常的不簡單,同時,他深居簡出,不是非常的高調,給人的感覺是神龍見首不見尾,十分的神秘。

  不知道是不是有緣分,史東雷前生還見過燕南歸兩次,不過其中一次不過擦肩而過,另外一次則是遠遠的看見,連擦肩的機會都沒有。

  史東雷聽周偉正說過,燕南歸看起來溫文爾雅,好似與世無争,實則也是個誰要是惹了他,他就會睚眦必報,誰就會非常倒黴的那麼一個狠人。

  據周偉正所說,燕南歸非常的不喜歡李百度,李百度也一直都嚣張慣了,對自己那個低調的準大舅哥也頗不以爲然,一次那厮喝醉了,在一次聚會上竟然出口不遜,結果燕南歸當場沒有搭理他,不出三天,李百度就發生了車禍,弄得住了三個多月的院。

  那次事件,據周偉正這個知悉内幕的人所說,李百度給他爺爺狠狠的削了一頓,燕南歸也給燕老爺子一頓拐杖,不過卻并沒有登門道歉——燕家人沒有給人道歉的傳統,即便是做錯了,也不會認錯。

  那件事之後,雖然李百度一見到燕南歸就退避三舍,好像很怕的樣子,實際上兩個人的矛盾一直都沒有化解開,而且背後的勾心鬥角越演越烈……

  史東雷本來還在爲自己和李百度發生了矛盾而擔憂,更爲眼前的危險情況而撓頭,就算他現在能幸運的逃的一命,可李百度要是回頭報複他,他倒是不怕,但是家人可不行啊。

  現在一看到燕南歸,史東雷腦中電光念閃,頓時就送了一口氣,他有救了

  “你們都他|媽|的給我滾遠點兒,快點”拿槍的小子是江城一把手杜成義的兒子杜天德,他今天本來是請幾個京城裏來的公子哥樂一樂,順便也想着以後自己做生意方便,卻沒有想到最好的小姐給這個小子占去了,還把他們這幫子人都弄得如此的狼狽。

  是可忍孰不可忍,一向在江城橫着走的杜公子,怎麼能咽下這口氣呢。他這把手槍下,雖然還沒有過人命,但是打殘廢的人沒有十個也有八九個,他今天想要開開葷,弄死這個小崽子,否則以後他還怎麼在江城混,怎麼在李公子他們面前擡頭啊

  燕南歸根本就無視杜天德的存在,他看着史東雷,史東雷也看着他,好一會兒,他才突然說:“我認識你,你姓史”他深深的看着史東雷,那目光裏隐藏着很多很多的東西。

  史東雷愣了一下,他心中很是疑惑,不知道這位大少爺怎麼會認識自己呢。這輩子,他好像還沒有見過這位大少爺呢。不會他也是重生的吧?這個荒謬的想法,他自己想想都覺得好笑。

  “燕少怎麼會認識我這樣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呢?燕少看錯了吧。”史東雷笑着搖頭。

  燕南歸卻十分肯定的說:“從二十歲以後,我就沒有看錯過人,我的确認識你,只是你自己不知道罷了……”他本來後面還有一些話,但是他最後還是吞咽下了那些話,有些話現在還不适合說,不适合說的話,燕南歸從來都不說。

  史東雷心中滿是疑惑,他實在是不明白燕南歸爲什麼這麼肯定認識自己,他可不記得什麼時候和這位燕大公子遭遇過。這件事情可真夠詭異的了

  “我操,什麼燕大公子……唔,噗”杜天德以爲自己手裏有槍就牛了,沒想到給老2拎起垃圾桶砸掉了手槍,接着一個狠狠的窩心腳,當即就把他給踹的跪在了地上大吐特吐,失去了反抗能力。

  老2也沒有繼續搭理他,只是把那把手槍拿起來拆吧拆吧扔進了垃圾桶裏面,又給了杜天德一腳,那厮頓時就停止了嘔吐,昏厥過去。

  史東雷十分佩服老2的身手,對方的身手比他這個老天在身上做過弊的人還要厲害,人家那可是實實在在練出來的本事,和他突然間暴漲的實力根本不是一個意思。

  史東雷看着燕大公子,好奇的問道:“燕少究竟是在什麼地方見過我的呢?如果真是見過的話,我不可能忘記曾經見過像你這樣身份顯赫的人。”

  燕南歸淡淡一笑,沒有回答史東雷的問題,他只是說:“想不到你伸身手這麼好,真是很意外。你不是在北京嗎,怎麼會在這裏呢?”

  燕南飛實在想不到一向眼高於頂的哥哥,不但認識這個小流氓,而且還前所未有的頗具耐心,和這個小子說着這種嚴重缺乏營養的話。她都覺得自己的哥哥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甚至懷疑這還是不是她的哥哥,哥哥一向都不是這樣的性格啊

  燕南飛和史東雷一樣,心裏頭滿是疑惑。老大老2也和他們一樣的疑惑,老板真的很少這樣對待比自己年紀還小的人,尤其是,這個小子也并不是那種背景可怕的人……

  燕南歸之所以這樣,只有他心裏頭最清楚是爲什麼。不過,這個原因他不會輕易的吐露,除非時機恰當,或者是,那個人同意他說出來

  史東雷摸不到頭腦,只好見招拆招。“我已經回到故鄉來發展了,來這裏是有些事情要辦。”他看看自己呆着的地方,又說:“朋友帶我過來玩玩,如此而已。燕少,你事務繁忙,怎麼會有空來這樣的小城市呢?……哦,明白了。”

  史東雷看了一眼旁邊冷眼看着自己的燕南飛,就噤聲不語。想起方才的暧昧,他就覺得一股子熱氣從小腹往外蹿,全身都火辣辣的感覺。

  燕南飛瞪了史東雷一眼,她感覺他的眼神就像是把自己的衣服給扒掉了一樣,給他親密接觸過的地方,感覺酥酥麻麻的十分異樣,她臉蛋一紅,意識到自己那裏好像出了狀況。

  燕南飛突然間想起了閨蜜,也是自己未來嫂嫂的一句話:有過經曆的女人,就是和沒有經曆的女人不同,很容易觸景生情犯錯誤……

  燕南飛覺得自己好像堕落了,不久之前,她還是一個純潔的女孩兒,現在完了,給這個流氓整得不純了

  燕南飛惡狠狠的瞪着史東雷,心裏頭已經把他弄死了好幾萬遍。她一定不會放過他的,絕對不會。

  史東雷無視燕南飛殺死人的目光,掃了一眼躺倒了一地的人,皺了一下眉頭,看了一眼還愣着的孫經理。

  孫經理眼皮一跳,她明白史東雷的眼神是什麼意思,可是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些人。史老板她惹不起,杜公子和他帶來的客人,她又何嘗惹得起呢

  燕南歸也掃了一眼這些人,走到了李百度的旁邊,狠狠的踢了一腳,李百度立刻就醒了過來,撲棱一下子坐起來,罵道:“哪個孫子踢我?”

  擡頭一看,身旁站着的是自己未來的大舅哥燕南歸,頓時就老臉通紅,身體裏還殘存着的那麼一點點酒意,在這一瞬間都變成了冷汗淌了出去。

  李百度站起身來,讪讪的說:“燕少啊,你怎麼在這裏呢?”他又掃了旁邊站着的幾個人,突然間眼睛瞪大了,他想不到會在這裏看到自己的準未婚妻,燕南飛燕大小姐

  李百度反應過來,臉上這個表情頓時就豐富精彩起來。他本來對這個頗有兇悍之名的準未婚妻就有些撓頭,現在見她正好在這裏,穿的還是這裏服務員的衣服,真是有種被天雷劈中的感覺,都不敢去看她那不屑和鄙夷的眼神兒。

  雖然面上顯得有些不自然,甚至還有些窘迫,但是在李百度的心中,卻對燕南歸和燕南飛這對兄妹十分的不以爲然,而且還對他們十分的怨恨,發誓只要是有機會,他一定會讓他們爲過去對自己的侮辱付出百倍千倍的代價

  燕南歸輕輕的冷哼一聲:“我還想呢,怎麼會在這裏遇到李少……大概,除了這樣的地方,再想在什麼正經的場所遇到李少,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吧……李少,你能跟我說說,你這又是在幹什麼嗎,給人弄得這麼凄凄慘慘戚戚,要是給伯父伯母看到會多麼的傷心啊……”

  他犀利的目光讓李百度覺得自己的心思都被洞察清楚,李百度老臉又紅又白,他突然間看到了一旁站着的孫經理和那個小崽子,就惡狠狠的看着他們,罵道:“我操,敢和我這麼玩,我看你們是活膩歪了吧”

  說着話,他就往前沖,自知打不過史東雷,就往孫經理那走過去,捋袖子一副殺氣騰騰的樣子。卻不想剛走到孫經理的面前,燕南飛就擋在了他面前,冷笑着說:“怎麼啊,李大少爺的威風還沒有逞夠,男人打不過,就來打女人……原本我還以爲你是有些膽氣的呢,可現在看來,你除了欺軟怕硬,什麼都不會啊……就你這樣,還想……也不照照鏡子哼……”

  孫經理不停的拉着燕南飛的袖子,臉色難看的強笑說:“這位老板,您千萬不要和她一般見識,她只是一個孩子……您要打就打我吧,只要能夠讓您消氣就行!”

  燕南飛一出面,李百度就已經沒有辦法出手,他看着孫經理,恨不能殺了這個多嘴的女人,她這話不是火上澆油嗎?

  李百度恨恨的放下手,冷冷的說:“我先放過你,不過你和你們老板說一聲,他這家店準備關張吧,要不然的話,到時候連轉手都沒有機會,賠大了不要怪我沒有提醒過”

  “嗤”

  燕南飛一聲嗤笑,連看都不屑於去看李百度,說道:“李少爺,你還是弄清這店是誰的,再說這樣的狠話也不遲”

  “誰的店?我管誰的店呢,我就不信這麼個小小的破酒店,我就動不了!”李百度雖然心裏頭因爲燕南飛的話有些打鼓,可是嘴上卻強硬的緊,爲了面子,他也不能示弱啊。

  “這家店是我哥的産業,你把這裏都砸了吧”燕南飛突然說道,李百度當即就像被施了定身術一樣,表情都凝固在了臉上。

[BOOK: 005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30: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