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10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531章 第五道龍脈【4】

  古老的編鍾身上有着一圈圈的光紋,這些光紋上有着一種淡淡的威嚴的氣息,而這些氣息此刻完全的滲透到了牆壁四周,使得整個牆壁上的龍紋痕迹逐漸的清晰了起來。

  這原本沉寂的壁畫,此刻又有了特殊的精神氣息,一種别樣的活力充斥在空氣之中,讓人感覺非常的浩淼。

  這是一種很古老的傳承般的感覺和體會,就像是一夢一次人生,而在這樣的古老傳承之中,張無風似乎有種伫立風雨之中千萬年的感觸。

  張無風伫立在前後左右以及頭頂五面的五道壁畫前,整個人有一種真正的被洗滌的感覺。

  是的,第五道龍脈以及覺醒,甚至一道隐約可以看見的龍之力,進入了他的身體之中,使得他自身擁有了所謂的傳說之中‘天子’一般的九五至尊的氣息。

  這,也是一種大氣運。

  只是,這種氣運在他人看來是十分了得的,是十分重要的,但是在張無風看來,卻也一般

  因爲,達到原罪之境之後,他隐約的感覺到,空間之中,似乎有一種别樣的吸引力,似乎隐約之間,他已經有些不受制約的想要破開這個世界的莫名的束縛了。

  這是一種很特殊也很奇妙的感覺,因爲張無風能感覺到,這個世界,莫名的就有些壓抑,而不是暢快。

  “轟……”

  忽然間,血液似乎凝固了一下,接着迅速的沸騰了起來,張無風看了看那已經活躍過來的龍脈,壓下了心中沸騰的血液,然後終於松了口氣。

  他收斂了全部的能量,深呼吸了一口,接着随手揮出兩道晶霧,晶霧席卷向這裏的龍脈。

  這個時候,龍脈同樣運轉了起來,一股渾厚的能量包裹着這一道龍脈,貫通整個空間,随後,這道可以看見的龍脈,就在高頻率的顫動之下,消失了。

  而這個地下空間,此刻忽然多了幾分清冷而讓人心靜的氣息。

  “龍脈總算恢複了,而原罪之境,借助於這次的龍脈龍氣的洗滌,也已經穩定了下來,只是,要踏入原罪之境第一層,還需要機緣。

  原罪之境,每一層,難度都會以一個恐怖的程度遞加,真是難以想象,這後面的升華和毀滅之境,該有多麼困難不過現在,我可以随手抽取任何人的特長融合進入自身,進行吞噬和優化,這樣一來,任何人的特長,都會成爲我的特長,只是,暫時那些特殊能力的人,還在潛藏之中,我在明,他們在暗。”

  張無風心中自言自語,接着,他身影同樣的顫抖了一下,身體進行了高頻率的顫抖,在刹那間,他也消失在了這一片龍脈之地。

  出了龍脈,九五之氣已經收集完畢,張無風心中已經擁有了我窮的自信,他也絲毫不在意,身影以變色龍的能力閃爍了一下,便進入了隐形狀態,接着身體刹那間高頻率顫抖着,下一塊了,他已經出現在天空之中的千米之外的地方。

  這種能力,也是張無風通過瞬間抓捕龍脈之地的龍脈之氣隐匿的過程而學會的,此刻運用起來,就如同使用過千萬次一般,十分的得心應手。

  不到半個小時,張無風便回到了緬甸的地下宮殿,這個時候,張無風剛準備好好照顧着孫菲菲,等待着史東雷等人到來,卻不想,蘇茹卻是拿着楊曉蘭的電話要找他幫忙了。

  不用問,張無風就知道是關於楊曉彬的事情,而這件事,他确實心中有些不是滋味,因爲楊曉彬,已經死了。

  但是這件事,他無從解釋。

  “無風,曉蘭聯系不到你,只能聯系我,你接一下吧。”蘇茹看了看張無風,目光之中帶着幾分親昵摯愛之意。

  “嗯,好的,那你拿我的電話給萱萱她們說下,讓她們趕緊來這邊。”張無風想了想,從口袋裏拿出了自己的手機遞了過去。

  “好的。”蘇茹微微一笑,接着將自己的手機遞給了張無風,然後拿着張無風的手機去打電話了。

  ……

  小幽經過了史東雷這一夜外加一個早晨的滋潤,已經多了一種以前沒有的風情,雪白的肌膚上還有着剛才甜蜜時候留下來的暈紅,肌膚又瑩潤了幾分,整個人光彩照人,動人心魄。

  史東雷和這樣的小美人一起吃早飯,還有小美人提供的各種免費和收費的旖旎服務,雖然這個小妖精總是算賬有些不合時宜,卻也令他感覺别有一番情趣

  史東雷發現,無論是做什麼,小幽的姿態都是特别的曼妙好看,那種優雅,絕對不是天生的,也絕非一年兩年的習慣所能養成,那應該是從小到大培養出來的已經滲透到骨子裏的習慣。

  這個發現讓史東雷開始懷疑這個小妖精的真實身份,他懷疑小幽和燕南飛一樣,也不是一般女孩兒,而是那種出身高貴的大小姐

  但是回頭一想,又覺得不太可能。如果小幽是那種身份的大小姐,她怎麼會做現在這樣的事情?

  仔細想想,史東雷發現小幽真的處處都透着神秘,她做的一切都令人不能用正常的思維來看待

  “對了,小妖精,你還沒有告訴我,你先前說你很忙,你究竟是在忙什麼啊?”史東雷吃了一口小幽用小勺喂過來的小米粥,指了指牛眼包子,小幽馬上用小手兒給他拿了一個,喂給他吃。

  小幽忙活完史東雷,自己也吃了一個小包子,回答說:“我自己的公司還沒有走上軌道,最近我正在忙公司的事情你問這個做什麼?……一個問題,根據合同規定,你要付給我兩百的費用,如果是敏感問題,收費加倍你還有什麼問題嗎?”

  “什麼,你自己有公司?你才多大啊……再說了,你既然有自己的公司,幹嘛還做這個啊?”史東雷真是給震撼到了,如果小幽說的不假,那他還真沒有見過這麼有病的人。

  小幽白了他一眼:“開公司怎麼就不可以做這個呢?公司是我家裏給我的,那不是靠我自己的努力得來的東西。而且,生活也需要成本,反正我早晚都會找個男人解決生理需要,還不如找個自己看着不錯的男人傍上,一邊滿足身體需要,還能節約生活成本……最主要的是,我一直都希望靠我自己的能力,不借助任何外力來買一幢大别墅,我唯一只屬於我自己的,就是身體以後我的别墅就要落實在你的身上了,我歡迎你随時光臨她,也好早日讓我實現這個夙願”

  “什麼?”史東雷已經給雷得七葷八素,要不是現在這一切都是活生生的可以觸摸得到,他真懷疑自己在做夢,或者是胡思亂想,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呢?簡直就是神經有問題啊,估計她爸媽要是知道這個事情,一定會後悔把她生下來吧

  “那你要買一幢多少錢的别墅啊?”

  “不用很多錢,四五百萬的就可以了”

  “四五百萬,還就可以了?我跟你說,這幢别墅夠你在我身上賺到老死那天”

  “不可能啊,現在你已經欠我將近十萬元,按照現在的速度,最多兩個月,我就能實現目标”

  史東雷突然間跳起來,說道:“我吃完了,你慢慢吃吧,再見”說話的功夫,他已經跑出了套房,和剛走到他門前的女孩兒差點撞到一起,女孩兒是昨晚那個哭啼啼的小薰。

  史東雷看到小薰,就想起了昨晚上答應過人家的事情,他對有些慌亂的小薰說:“不用去了,我會讓人去打聽這個事情,核實以後我就會幫助你”

  小薰今天沒有像昨天穿的那麼清涼,她穿着牛仔褲小皮鞋和粉色的羽絨服,素面朝天不施粉黛,雖然沒有昨天看着那麼誘人,但史東雷卻覺得她還是這樣更動人。

  小薰的底子很好啊,雖然比不得小妖精,但也算是個小美人了……史東雷瞄了小薰幾眼,突然間有些後悔,自己還不如把她給吃掉了,免得將來這棵好白菜給别的豬拱掉

  小薰只是點頭,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她一晚上都沒有睡好,不信好事兒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但同時有希望好事兒會發生自己的身上,卻又擔心史老板是酒喝多了随便說說。

  “小薰,進來坐。”小幽打開了房門,她的身上只穿着一件單薄短小的絲質睡衣,那睡衣只遮住了她關鍵的部位,雪白的胸口和兩條白生生的嫩腿都在外面露着,她趿拉着一雙水晶小拖鞋,兩只如玉似雪的玲珑玉足妖娆的翹着,誘人之極。

  此情此景,不但史東雷又有了熱血沸騰的感覺,小幽也紅起了小臉兒,說不清是因爲看到這樣清涼的小幽感覺到害羞,還是……

  史東雷突然注意到走廊那邊走過來一個男人,他趕緊一把將小幽推進了門裏,也把小薰推進了門裏,砰的一聲關上了房門。

  原來,走過來的男人是宮胖子,他的後面是木貴英。兩個人眼睛都紅紅的,昨晚都沒有睡好。

  “雷哥,早啊”宮胖子鬼嗖嗖的看了一眼房間,嘴角露出一抹男人才明白的會心微笑。

  木貴英也鬼嗖嗖的看了一眼房門,笑嘻嘻的說:“雷哥,真猛啊,一起飛啊,真厲害”

  史東雷笑着搖頭,突然正色說:“胖子,你幫我看看那個小薰的母親是不是在住院,還有她有沒有一個妹妹在讀書,如果她需要錢的話,你就幫我把這個問題解決掉,所需要的花費,你回頭再跟我結”

  宮胖子愣了一下,笑着說:“沒問題,馬上就辦好。您只要吩咐就行了,别的都有我來處理。”他拿起電話,就安排起來。

  木貴英撓了撓頭:“雷哥,有什麼事情需要我來做嗎?”他現在家裏頭已經沒有了事兒,心情好得厲害,就想怎麼在史東雷的身邊做些事情,好好的報答他的救命之恩。

  史東雷拿出香煙抽上一根兒,抽了幾口,木貴英也抽上了一根。史東雷突然說:“老木,你先回家看看吧,有什麼事情我會和你聯系。”他現在實在是用不到木貴英,留在這裏也沒有什麼用處。

  “雷哥……”木貴英一直都看不透史東雷,就像現在,他就弄不懂史東雷到底是什麼意思。心中琢磨:“這是雷哥在試探我呢,還是爲我着想,讓我回家看看弟弟呢?”

  史東雷的手機震動了一下,他拿出來看了一下,是羅丹發來的信息:我已經回到老家,很安全,保持聯絡。

  史東雷吐了一口煙,把手機揣進兜裏,說道:“老木,你先回去見見你弟弟,這邊暫時沒有什麼事情,等到需要你的時候,我會和你聯絡……有什麼問題,可以給我打電話。”

  木貴英悶頭幾口抽完了香煙,用力的點點頭:“好的,雷哥,那我就先回家,等着您的電話雷哥,有需要的地方,千萬不要客氣,不管能不能辦的事情,我都會盡力去辦”

  史東雷微笑颔首,木貴英說走就走,和宮胖子打了聲招呼,眨眼就走沒影了。宮胖子打過了電話,這才想起木貴英剛才好像跟他說了什麼,疑惑的問:“雷哥,剛才木猴子和我說什麼啊?”

  經過昨晚上的一頓晚餐,宮胖子和木貴英與史東雷之間的關系更融洽了很多,不再只有畏懼。要是昨天,他一定會這麼自然的問史東雷這個問題。

  史東雷已經抽完了煙,把煙蒂彈到了垃圾桶裏面,說道:“老木回家了對了,胖子,你認識江戰嗎?”閑事兒都辦完了,也該到辦辦正事兒的時候了。

  宮胖子覺得史東雷的問題太奇怪,要是他不認識江戰,那小獒怎麼會送到路公子的手上呢?

  “認識啊,我的小獒不就是通過江少送給路公子的嗎?”宮胖子十分的疑惑,他感覺雷哥的話裏有話。

  史東雷沒有回答宮胖子,而是不聲不響的往電梯口那邊走過去,宮胖子趕緊跟在他的身後,下到一樓,史東雷在大廳的角落裏坐下來,這裏沒有其他人,宮胖子坐在了他的旁邊。

  “小獒,根本就沒有送到老板手上”史東雷看着宮胖子,一字一頓的說。

  “什麼?沒有送到路公子手上,那小獒?”宮胖子這就不明白了,既然小獒沒有送到路公子手裏,雷哥怎麼會代表路公子……

  宮胖子隐隐想到了另外一種情形,史東雷的回答證實了他的猜測:“小獒已經被江戰留下,他根本就沒有跟老板提過你,那只小獒現在已經通過梁海濤的介紹,送到了一位千金大小姐的手上,梁海濤和江戰通過那只小獒得到了一個大項目,估計一倒手最少也能賺個千八百萬”

  史東雷努力的回想着那位千金貴女的名字,可是想了半天還是沒有任何的頭緒,反倒是把腦袋弄得生疼,感覺好像又要犯腦供氧不足的毛病。

  “我|操|……他姥姥江戰,梁海濤,老子跟他們沒完”宮胖子氣得腮幫子直抖,他現在真恨不得殺了那兩個王八蛋

  宮胖子爆了粗口之後,又覺得有些失態,他紅着老臉說:“對不起,雷哥,我沖動了……雷哥,那路公子是怎麼知道我的呢?”其實,他想問的是史東雷是怎麼知道自己的,可是那樣問很不禮貌。雖然他并不懷疑史東雷的身份,但是他确實很不明白這個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兒。

  “沒有什麼,只是我無意間知道了這個事情,而且也知道你這個人,感覺你這個人很不錯,能力和膽魄都有,只是缺少一個機會和平台,所以,我就把你的事情跟老板說了一下。老板對於江戰和梁海濤的所作所爲有些生氣,所以你大概也聽到了一些風聲,梁山雲就要給他兒子害的倒了大黴,那個梁海濤和江戰的下場也就可想而知了”史東雷就像是在說一件平凡普通的小事兒一樣,可事實上這涉及到一省首腦前途的事兒,對於宮胖子來說可絕對不是一件小事兒,尤其是,這件小事兒和他認識的人有關。

  宮胖子點着了一根煙,抽了幾口之後問道:“雷哥,那您的意思是要我做什麼呢?”他又覺得這話有些不對勁,又說:“只要是能讓那兩個王八蛋不痛快,做什麼我都願意”

  “老板現在手裏有梁家父子的證據,只要一動手,輕松就能把梁山雲扳倒,將梁海濤送進班房……可江戰那個小子的證據不夠,你要是想報仇的話,就去找他的那個手下,叫什麼來着……對了,外号刀子那個小子!”

  史東雷抽了一口煙:“胖子,你和省裏二把手是不是很熟悉?”他其實很清楚,宮胖子和那位很熟。

  “不能說很熟悉,但是有不少的來往。”宮胖子所謂的來往,其實就是互相利用。利用之外,并沒有什麼感情存在,這就是利益之交

  “熟悉就好,三天之内,你去見他一次,我會給你一些東西,你把東西帶給錢四方大人。如果他看完之後問你這東西是從什麼地方弄來的,你就讓他和我聯系”

  史東雷說完,又叮囑道:“胖子,關於江戰,你一定要小心謹慎對待。那個小子很陰,比起梁海濤來,也不遑多讓……還有,他有不少好東西,只要你好好的弄那個刀子……不說了,這些事情你應該明白”

  宮胖子知道這是史東雷在指點自己,趕緊說:“明白,明白……雷哥,你就放心吧,我不會讓你失望”現在他對於這些身外之物不是太在意,他現在就是想給自己掙個好結局,給家人掙個安生光明的未來。

  史東雷點頭,沒有說話。坐了一會兒,兩個人閑扯了兩句有的沒的,宮胖子的電話響了,他接過電話之後對史東雷說:“雷哥,那個小丫頭的情況屬實,我已經讓人把她**事情處理好,她和她妹的學費我也解決掉了。”

  “好”史東雷點了點頭,想到了什麼,又說:“只要幫她們解決現在的問題就行,她們以後的生活,還是要靠她們自己去努力。”

  史東雷見宮胖子的眼神有些閃爍,就瞪了他一眼說:“我和那個小丫頭并沒有發生什麼,幫她只是因爲遇到這樣的事情不得不幫……人還是要靠自己,不能總想着讓别人幫忙”

  宮胖子點頭應是,心裏想着雷哥這話裏面是不是還透着一些别的什麼含義,他是在告訴自己以後如何是看自己的表現嗎?他想了又想,最後還是認爲就是這麼回事。

  宮胖子是個急性子,坐了一會兒之後,就想着要去處理刀子的事情。史東雷去房間給他拿了一個檔案袋,胖子着急忙慌的走了,史東雷也要離開江城,在他離開之後,和小幽還有小薰開着他的奧迪,離開了天上人間。

  史東雷的車剛走,燕南飛就開着一輛奧迪回到了天上人間。她的身份現在孫經理已經知道,在大廳裏一看到燕大小姐,就趕緊過來低聲打着招呼。

  燕南飛把她叫到了角落裏,問道:“那個姓林的還在嗎?”她的目光不善,昨晚越想越生氣,就想着今天一定要找那個名叫史東雷的臭流氓報仇呢。

  “燕總,史先生還有宮先生和木先生剛才都離開了。”孫經理也看出燕南飛殺氣騰騰,她就在心裏頭琢磨,這燕總是怎麼給史先生得罪了呢?她實在是想不出來。

  燕南飛恨恨的握了握小拳頭,嘀咕了一句:“這個小流氓,跑得倒是飛快,快也沒用,看我怎麼收拾你,哼”

  她的手機突然間響了起來,鈴聲是一首名爲《故鄉原風景》的背景音樂,音樂很優美,就像她現在不時顯露出來的驚人之美……

  ……

  史東雷將小薰送進了醫院,他也沒有去看那位得到了幫助的母親,在外面等了幾分鍾,小幽回到車上,他又載着她去了春城。

  小幽的公司并不在江城,而是在遼北省的省會春城。正好史東雷路過那裏,順帶把小幽捎過去。

  這一路上,史東雷可給小幽糟蹋壞了,她一路上都沒閑着,在他開車的時候,仗着車窗上貼着膜外面看不到,用了N種方法,將他弄得爆發了好幾次。要不是他現在精力過剩,估計都給她這個小妖精給榨成人幹了

  終於到了春城,史東雷看着小幽走進了一座名爲“唐朝集團”豪華寫字樓的旋轉門,長長的松了一口氣。

  史東雷擡頭看看這座高樓大廈,真是有些哭笑不得,歎了一口氣,他喃喃自語:“這麼大一個集團的老板,竟然連我一個窮小子的錢都榨,真是個吸血鬼白骨精啊”想起了路上的旖旎情景,他舔了一下嘴唇,自語道:“不到三百裏,就能讓我又多欠了她五萬塊錢,就憑她這個本事兒,這大廈估計用不着三年,就能變成好幾棟”

  離開了唐朝集團的總部大樓,史東雷本來是想直接回松江,可是宮胖子突然打來了電話:“雷哥,您現在什麼地方啊?”

  史東雷把車速放慢了,說道:“我在春城,什麼事?”他知道胖子沒事兒不可能打電話給自己。

  宮胖子壓低聲音說:“雷哥,我現在也在春城,您給我的東西,我已經給了錢省長,他想要見見您,您看?”

  “什麼地方見面?”

  “希爾頓酒店”

  “好”

  史東雷挂斷電話之後不到二十分鍾,就已經來到了春城希爾頓酒店。他還沒有停好車,宮胖子就找到了他,上車說道:“雷哥,錢四方那老小子已經在裏面等着您了”

  “嗯”史東雷淡然的點點頭,他停好了車,沒有下車,問宮胖子:“他是什麼反應?”在見面之前,史東雷必須有些思想準備。

  “老色鬼十分的激動,不過裝得還挺像那麼回事兒,強裝冷靜。”宮胖子對那個老家夥其實并不待見,比起梁山雲來,錢四方更讓他討厭。

  一個心黑手狠又貪財好色的人渣,也難怪宮胖子討厭他。梁山雲也未必清廉,但畢竟還做了不少的實事,總比一個掌握實權卻只做表面文章,摟起錢來肆無忌憚的垃圾強

  “明白了,進去吧。”史東雷其實對於錢四方的印象也非常的差,這厮就沒做過什麼好事,無論是坊間,還是公子圈裏,對他的風評都很差。

  史東雷和宮胖子來到希爾頓酒店頂層的某一個高級套間裏面,一個溫文爾雅的中年男人戴着金絲眼鏡,正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着文件。

  史東雷知道這個男人就是錢四方,一個貌似忠厚實則奸詐的狠人,從這個人的外表來看他,百分之二百會受騙上當。也正是憑着這副外表,錢四方騙過了無數的人

  當然,錢四方的騙術還是不夠高明,否則的話,他的風評應該是非常的好,而不是現在這樣的差,以後還會更加的差

  真正的騙術高手,應該是騙過天下人的那種牛人。就像偷竊一樣,竊一物是爲賊,竊一國是爲帝王

  史東雷前生時候,雖然也見過很多牛人,也給許多高官豪富家服務過,但是真正的坐下來和一個封疆大吏談事情,那還是他前生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可是經曆過一次生死之後,史東雷真的什麼都能夠用平常心來看待。就像現在他面對這個錢四方,就像沒有什麼特别的感覺,像對待普通人一樣,心境十分的平和。

  其實仔細想想,哪怕就算是一國元首,那又能怎麼樣呢?去掉身份,還不都是一樣的血肉之軀,一樣的要生老病死吃喝拉撒嗎?

  “錢省長,這位是史先生,你們談。”宮胖子把史東雷介紹給錢四方之後,就識趣的離開,房間裏就剩下了兩個陌生人。

  “你好,錢省長”

  “你好,史先生”

  兩個人對視了一會兒,都笑着伸出了自己的手,笑容都是一樣的貌似真誠,實則虛僞至極。握過手之後,兩人都坐了下來,同時從口袋裏掏出煙,熏上一根。

  抽了半根煙,錢四方還是憋不住,最先說了話。史東雷從始至終都相信自己會占據主動,事實上事情也正是按照他的思路來發展的,到此刻爲止。

  “史先生,你在哪裏高就啊?”雖然是錢四方最先打破的沉默,可是錢四方不會愚蠢到直接進入主題。如果他要是那樣沉不住氣的話,别說省長,就是縣長也輪不到他來做。

  在官場上混過的人,就别說是一個掌握着一省大權的封疆大吏,就算是一個鄉長甚至是村長,只要能夠坐穩那個位子的,也絕對不是蠢貨廢材。哪怕就是專門貪污不做事兒的,要是沒些腦子,那也是玩不了的高難技術活

  史東雷知道錢四方是在尋找切入點,不想讓他自己顯得太被動。他淡淡一笑說:“談不上高就,只是一個給人打工替人辦事的小跟班而已。不像錢省長,要掌管着一個省幾千萬人的衣食住行,我和您比起來,差距不是一般的大……您那才是高就,我這是低就,呵呵”

  錢四方呵呵一笑,翻看着手上的文件,突然問道:“史先生,你把這些給我,是爲了什麼呢?”

  史東雷答道:“如果錢省長覺得沒用的話,我可以收回這些。至於爲什麼,我覺得我們之間總是能找到一些共同點”

  他這話好像有些驢唇不對馬嘴,但實際上錢四方一聽就懂得他是什麼意思。

  “你想要什麼?”又沉默了少許之後,錢四方很爽快的問道。

  史東雷從容的說:“人活着還不就是爲了那點東西嗎?錢省長爲了權位,我是爲了錢財名利”

  錢四方的目光突然冷厲下來:“小朋友,你知道你手上的東西根本就換不來那些,只能換來殺身之禍嗎?……不要以爲有宮胖子那樣的小角色在你背後,你就可以怎樣,事實上對於他那樣的人來說,我只要……”

  “你只要輕輕一個手指,就能把宮胖子壓死,這個沒錯,你也能這樣對我……不過,你能把我背後的人也一指頭壓死嗎?”史東雷突然間殺氣騰騰的看着錢四方,冷冷的說:“其實,就像你能一個指頭壓死我們一樣,有人要動你,其實也只需要動動手指……哪怕,我們之間的差距,有長江黃河一樣的長遠”

  “小家夥,你還是太年輕了,太缺少見識和閱曆,否則你不會說出這麼幼稚的話來。你大概不明白,到了我這個級别的人,就算是一号首長,也不是說動就動的……威脅我,你這一步棋走得很臭。”錢四方一點都沒有動怒,就像是對待一個晚輩,城府之深,涵養之好,令史東雷敬佩。

  史東雷突然收起了冷臉,微笑起來:“錢省長說的沒錯,不過,說的卻也不全然是那麼回事兒。一号首長是不能說動就動你,但是要真想動你,說不說都能動得了你。”

  錢四方也見過很多翻臉就像翻書一樣快的人物,但是像史東雷這麼年輕,翻臉速度還如此之快,如此之輕松活潑的卻還是第一次見過。他對於這個年輕人,又略微高看了一點點。

  “我的時間很緊,說正題吧。”錢四方正色說道。他的時間确實非常的緊張,如果不是因爲這個事情事關重大,他又沒有可以替他做這件事兒的貼心人,以他現在的身份,是絕對不可能見史東雷這樣一個來曆不明的人。

  史東雷當然知道錢四方這樣的人時間不寬松,其實對方能夠親自見他,已經是讓他感覺非常的吃驚。他原本以爲,對方即便是想見他,也是派個人來見。

  他從這個事情上面看出來兩個問題:第一,錢四方十分的希望將梁山雲幹掉,取而代之;第二,錢四方這個人做事情非常的謹慎,而且疑心很重,要不然不會自己出面。

  這兩點,讓史東雷對於錢四方的了解,就更加深入了一層。他也不再墨迹,很爽快的說:“這些只是資料中的一部分,我可以提供全部給你,你會得到你的位置,我要的是梁家的東西”

  “什麼東西?”

  “能夠拿到的一切”

  “沒有這個可能”

  “那就算了,我們自己來操作這個事情,願意出大價錢拿這些資料的人,絕對不是您一個”

  史東雷不客氣的把茶幾上放着的資料裝好拿在了手裏,起身就走。錢四方也沒有叫住他,史東雷很清楚,對方一定會調查他,然後再考慮和不和自己交易。

  史東雷很有把握錢四方會動心,這是一次千載難逢的機會,如果他不會利用的話,那麼他以後再想找這樣的機會,時間也不允許了——這也是錢四方最後一次挪動上升的機會,如果他能升一步,以後還有很多的可能,如果還在原地不動,以後也就這個層次了。

  不要小看這一個層次,在官場上,這一個層次就能改變一個人的一生,很多人忙活一輩子,也未必就會上一個層次

  史東雷剛出房門,就看到了宮胖子從對門走出來。一見到他,正要說話,史東雷笑着說:“胖子,那件事兒辦的怎麼樣了?”

  宮胖子小聲說:“雷哥,已經搞定了。待會兒我要好好的玩玩,要不然都咽不下這口氣。”他看到史東雷拿着文件袋,這裏的東西,胖子連看都敢看,有些東西,他知道看了之後只會倒黴,并不會有什麼益處。尤其是,史東雷并沒有讓他動過這個。

  史東雷點頭:“你自己看着辦吧,别弄得太血腥就成……我先走了,你陪一下錢省長吧。”說完,他就施施然的乘電梯下了樓,走進了一層的豪華大堂。

  當史東雷走到大堂中央的大拼花位置時,旋轉門裏走出來四個人,一個中等身材消瘦的三十歲左右的男人,一個高大英俊也是同等年齡的男人,還有兩個美麗的孩子,跟在他們的身後,看起來很像是小蜜——貼身秘書。

  史東雷眼睛猛然間一眯,意外的事情真是太多了,他想不到會在這裏遇到梁海濤和江戰這兩個人渣

  史東雷其實并不認識江戰,但是他見過梁海濤的照片。按照前生記憶裏某些人的描述,江戰喜歡穿一身黑衣服,留着一個锃亮的光頭,梁海濤身邊的人,正好符合這個描述。史東雷據此判斷出這個人就是江戰。

  梁海濤和江戰顯然并不認識史東雷,彼此擦肩而過的時候,他們根本都沒有多看史東雷一眼。這也讓史東雷松了一口氣,他并不想和梁海濤在這裏發生沖突。

  而且如果有可能的話,史東雷永遠都不想和别人沖突,他不是害怕,只是覺得技術含量太低

  史東雷又去買了幾張手機卡,不記名的那找那個,這才終於踏上了歸途,聽着輕音樂,懶洋洋的開着車,中午時分,史東雷回到了松江。他回到了松江的第一件事,就是給梁海濤打了一個電話

  史東雷就是用新手機号給梁海濤打的電話,在打電話之前,他就給梁海濤發了一條信息:如果我的電話你不接,後果會非常的嚴重,如果你不信,打電話回家問問你家的保姆

  史東雷已經把一些東西送到了梁海濤的家裏,是由保姆簽的收,東西就是在他從春城回來的路上到的,現在他和梁海濤聯系剛剛好。

  “喂,你他|媽|是誰啊?”梁海濤一開口就罵罵咧咧,顯然是心情很不開朗。

  史東雷淡淡的說:“我就是你要找的那個人,讓你懷疑跟你那個小蜜有一腿給你戴了一頂綠帽子的那個人……”

  “去你媽的,你叫史東雷是不是,你小子敢這麼跟我玩兒,就連宋光輝那條老狗也不敢跟我這樣叫嚣你……”

  “你要操還是回家**自己的媽吧,别跟我不幹不淨的,你還是滾回家看看老子給你送的東西再罵不遲記住了,别惹我,你現在惹不起我,除非你活夠了”

  史東雷這邊蓬的一聲挂斷了電話,那邊的梁海濤氣得不行,一下子就把手機摔了,吓得旁邊的小蜜小臉煞白,她可知道這個老板兼男人是多麼的殘暴,要是在這種時候她惹了他,後果會非常非常的嚴重。

[BOOK: 005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19: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