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2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534章 萱萱的選擇【3】

  “咕噜噜”

  瘋了好一會兒,宋漩的小肚子裏突然發出了抗議聲,史東雷也覺得有些餓了,他們兩個可還沒吃晚飯呢。

  “餓了吧,想吃什麼,老公給你做”史東雷的地位直線上升,這麼快就由陌生人上生成爲老公。

  宋漩還有些不太習慣他這樣的稱呼,不過,也不并覺得討厭。她坐起身來說:“我來做吧,你想吃什麼?”

  史東雷坐起來,將她抱在懷裏,撫摸着她絲緞般的肌膚,驚奇的說道:“你這位大小姐還會做飯嗎?……不要你你的,要叫老公”

  宋漩不想叫,可是給他欺負了一會兒之後,無奈羞答答别扭扭的叫了他一聲老公,史東雷叫了她一聲老婆,兩個人又鬧騰了一會兒之後才一起下床穿衣服做飯。

  宋漩不但會廚藝,而且還十分的霸道,比史東雷做的菜好吃多了,兩個人各做了兩個菜,煮了一鍋米飯,就坐在一起吃了起來。

  緣分這個東西真的是很難說的,有的夫妻一輩子都不覺得貼心,可是史東雷和宋漩卻非常的有默契,就像老夫老妻很多年一樣的自然

  吃過了晚飯,本來宋漩是要回家去的,可是史東雷收到了小妹和父親發來的信息,都說晚上不回家了,如果他在家的話,把暖氣燒一下。

  既然家裏沒有别的人,史東雷索性就把本來也不願意離開的宋漩留下來過夜。宋漩半推半就也就住了下來,反正都已經這樣了,她再扭捏也沒有什麼意思。

  史東雷把暖氣燒了一下,關了空調,房間裏十分的溫暖。宋漩把剛才激情時弄得一片狼藉的床單扯掉換上新的,兩個人一起洗了個澡,然後就赤身躺在被窩裏,一邊親昵一邊說着悄悄話,加深彼此的了解。

  一夜悄然而逝,第二天清晨,史東雷和宋漩在家裏吃過早飯之後,就直接去民政登了記,領到了小紅本本,看着上面的結婚照,小兩口對視一笑,牽着手在登記人員的贊歎聲中悄然離去。

  頭天認識,當晚同居,翌日結婚,史東雷和宋漩把閃婚這個概念發揮得淋漓盡緻。更有意思的是,他們領完結婚證之後,馬上就都有事兒要去辦,於是就把結婚證鎖在了銀行的保險櫃裏,稍微親熱一下,各自離去,倒也情意濃濃。

  史東雷開着奧迪A6飛馳在去往梨樹的公路上,想着自己昨天還是一個快樂的單身漢,今天卻成了一個幸福的丈夫,世間之事,美妙莫過於此

  “我真的幸福嗎?”史東雷随即又不禁這樣的問自己,想來想去,還是發現自己心裏頭真是甜絲絲的,那應該是甜蜜的味道,還暖烘烘的,那就是幸福的感覺了,雖然很快,過程太短,但幸福和甜蜜都是真實的存在。

  不過,史東雷想到自己羅丹和小妖精的時候,腦袋還是有些疼,想到了燕南飛,頭就更加的疼痛起來。這些女人,他都要怎麼來處理和她們之間的關系呢,這是個很大的問題啊

  史東雷正在想入非非,他那破手機又響了,拿出來一看,是張春風打來的電話。

  “喂,老張嗎?我現在已經出來了,你今天還是在家裏休息吧,我明後天回來以後,你再上崗”史東雷想到自己忘了給老張打個招呼,雖然他是上司,但也還是有些不對勁。

  “那好,史總您一路順風,不說了,免得打擾您開車。”老張說了一句就挂了電話,史東雷剛要放下電話,鈴聲又響了。

  這次,打來電話的是段小嫚,讓史東雷挺詫異的,這個小丫頭打電話過來是做什麼呢?

  “段小嫚,什麼事?”史東雷的口氣不是太好,不知道怎麼的,明明那是個楚楚可憐的小姑娘,可是史東雷一想到她就生氣。他估計自己十有八九是嫉妒宋光輝那個老燈,而不是真正的討厭那個純美可愛的小丫頭。

  段小嫚那天就給史東雷吓怕了,現在一聽他這個語氣,腦海裏馬上就浮現出了史總那黑着臉的恐怖表情,他要是發起火來,後果實在是太可怕了……

  段小嫚芳心忐忑,怯怯的說:“史總,您讓我辦的事情,我辦好了”

  “我讓你辦什麼事情了?”史東雷死活就是想不起來這事兒,於是他就開始運氣

  段小嫚聽着話筒裏傳來急促的喘息聲,心裏頭就打開了哆嗦,她越發膽怯的說:“史總,您,您不是讓我調查一下春城的建材市場嗎?我已經調查好了……”

  “調查……這才幾天,你就敢說調查好了,你能不能把工作給我認真些做着段小嫚,你以後工作要是還這麼不認真,我就炒掉你聽到了沒有”史東雷直接挂斷了電話,繼續開車。

  段小嫚那邊兒給史東雷的大吼吓得六神無主,放下電話眼淚汪汪憋憋屈屈的嘟囔了幾句,就背着小包,出門繼續做調查去了……史總說的沒錯兒,她确實調查得還不夠認真,也難怪人家罵她

  段小嫚充分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之後,就不覺得那麼委屈了,開始認真的計劃着未來幾天的調查工作如何開展……

  史東雷罵完了段小嫚,不爽了好一會。他對於宋光輝其實并不討厭,但是想到段小嫚那個小女娃給那個秃頂禍害,他心裏頭就不爽,這是男人的嫉妒心,沒有辦法的事情

  從松江去梨樹市,首先要經過興隆鎮和三河縣,然後再從那裏走國道直達梨樹。剛出三河地界不遠,奧迪車就給人攔住了,攔車的是一個粉雕玉琢的小女孩

  史東雷把車停下,看着這個多說能有十歲左右的小蘿莉,放下車窗問道:“我說***,你這樣攔車可太危險了,就這麼大點一個小人兒,萬一沒看見你就慘了”

  這個小女孩兒長得實在是太可愛了,穿着一身粉紅的衣服,腳上粉紅的毛絨小靴子,頭上戴着同色毛絨的小帽子,要多麼可愛就有多麼可愛,真招人稀罕

  小丫頭白了他一眼,走到車窗旁說:“大叔,你别這麼弱智好不好,我這麼大個美女往這兒路中央一站,旁邊還有一輛拉風的跑車,只要不是眼睛瞎的,能看不到我嗎?趕緊下車,幫我修修車”

  小蘿莉聲音非常的好聽,稚嫩甜脆,就像是最清冽的泉水,滌蕩人心。她一副小大人的模樣,戴着手套的小手兒指着一旁的跑車用命令的口吻和史東雷說話。

  史東雷笑了笑,瞟了一眼那輛停在路邊的跑車,震驚的發現,那竟然是一輛十分罕見的蘭博基尼,只不過,這輛蘭博基尼似乎比普通的還要小一些,車裏沒有人

  史東雷疑惑的問:“***,車裏的人呢?”他覺得這個開車的人太不負責任了,怎麼可以丢下這麼小的一個小蘿莉在這裏看車呢,看她做的事兒,多危險啊

  而且,就算是她做的這事兒不危險,可要是遇到了壞人的話,她還將面臨另外一種危險

  “你眼睛瘸啊?我這不是在這兒站着呢嗎?”小蘿莉又朝史東雷翻白眼兒,可愛的小模樣兒,逗得史東雷直笑。

  史東雷笑着又說:“我是說開車的人,總不會是你把車開到這裏的吧?”他發現這條路上的車特少,車停下了這麼一會兒,連一輛車都沒有路過。

  “真弱智,我不都說我在這站着嗎?這車就是我的,當然是我來開車了……我說這位大叔,你到底是想不想幫忙啊,不想幫就算了,别浪費我的寶貴時間,我忙着呢”小蘿莉瞪了史東雷一眼,又往路中央走了過去,遠處來了一輛大貨車。

  史東雷見狀趕緊下車,快步走過去,將小丫頭一把抱起來放到一邊,那輛大貨車很快就呼嘯而過,帶起雪面子和寒風,弄得他和小丫頭都打了一個大大的寒顫

  “傻B,怎麼開車呢?幸虧本小姐機靈,要不然還給撞飛了呢”小蘿莉恨恨的往那輛大貨車飛馳而去的方向吐了一口唾沫,掐着小腰嘟囔了好一會兒的三字經,她罵人很流利。

  史東雷暴汗,他看小丫頭罵起來沒完沒了,就說:“我說***,你到底管不管你的車了?”

  “管啊,你不廢話嗎?要不我冒着生命危險站道眼上找死啊?本小姐一朵花兒還沒有開呢,怎麼會自尋短見,你智商真是有問題……行了,低智商的大叔,給我看看車吧,要是眯眯沒救了的話,我就叫車來拖走”小蘿莉走到了跑車前面,熟練的打開了機蓋。

  史東雷看着小蘿莉熟練的動作,開始相信這輛車就是她的財産。不過他實在是有些不敢想象,她家人都是做什麼的啊,讓她這麼大點一個小孩兒,還是粉雕玉琢人見人愛讓人容易起歹心的小蘿莉開這麼昂貴的跑車出來亂晃,這也忒不負責任了

  史東雷又想,這個小女孩兒不負責任的家長一定非常的不簡單,否則肯定買不起這麼昂貴的好車,還是定做非典型的那種,光是這輛車,估計最少也能值個七八百萬的,夠普通人掙N輩子了

  史東雷走過去看了看,小蘿莉也在一旁瞅着他,看他半天也沒說話,就不耐煩的說:“大叔,你到底是懂還是不懂,别在這裏裝深沉啊,我時間緊着呢”她說着擡手看看了自己小手脖子上的精緻小坤表,皺眉說:“不行,時間來不及了,大叔你有電話沒有,借我用一下,我叫人來幫我拖車”

  史東雷合上了機蓋,說道:“你的車沒有什麼毛病,就是沒油了。你開車有油沒油都不知道嗎?你這個司機可真夠不專業不稱職了”他把手機遞給了小丫頭,人家又白了他一眼,嫌他廢話多,走到一邊打起了電話。

  看着小丫頭像個小大人熟練的打着電話,還一臉千金大小姐的做派,史東雷笑得不行。他發現自己真是沒白重生一回,前生見不到的另類極品存在,這麼幾天就見到了好多。只是不清楚這個小蘿莉,又將帶給他怎樣的驚喜

  小蘿莉打完了電話,就把手機遞給了史東雷,說道:“謝謝你了,大叔。我現在急着要去梨樹,你把我送過去吧,我回頭會重重酬謝你的,要錢給錢,要物給物,要美女給美女”

  史東雷想要逗逗這個小丫頭,說道:“不行啊,我不喜歡錢,也不喜歡物,更不喜歡美女,我就喜歡你這樣的水嫩小蘿莉啊,怎麼樣,你要是能給大叔吃的話,大叔就帶你走,否則的話,我就把你扔壕溝裏凍成雪人兒”

  “切,大叔,你不要把本小姐當成和你一樣的弱智好不好?别廢話,凍死我了”小蘿莉自己上了奧迪,對史東雷說道:“别墨迹了,快點走吧。要是我晚了,回頭就找你算賬,到時候你可别後悔哦”小丫頭威脅着史東雷,卻不想史東雷一點都不怕,但也上了車。

  史東雷上車之後問道:“你這個車就放在這裏啊,不怕給人弄走嗎?”這樣的人,可不在少數。

  史東雷遇到過很多彪悍的事情,比如說,他家,也就是屯子裏來了一輛汽車,就停在了鄰居家的大門口。那車停了不到兩個小時,等人出來要離開的時候,發現車輪子丢了兩個

  那還是不是非常值錢的汽車輪胎,要是這麼值錢的玩意兒,随便就是擰下個螺絲,也得值不少錢啊

  “不用管它,沒人可以動我的眯眯,誰動我的眯眯,我就捏爆她的眯眯,踢爆他的蛋蛋”小蘿莉十分彪悍的握着小拳頭,滿眼殺氣的說道。

  史東雷暴汗,吞了一口唾沫,不再說話,趕緊開車走。他真擔心這個小蘿莉一會兒急眼了,也捏爆他的蛋蛋,讓他成爲本世紀最後一個偉大的太監

  小蘿莉見史東雷開車了,也就放松了下來,從LV的小包包裏拿出兩袋零食,還有一個MP3,一邊聽着音樂一邊吃零食。

  這個小丫頭的壞習慣非常的多,不但吃零食胡亂扔垃圾不講衛生,還跟着MP3唱着嚴重跑調的歌兒,更有甚者,她還脫下了小靴子,把一雙穿着粉襪的小腳丫翹得老高,放在座位前面亂搖晃,弄得史東雷都有了咬人的沖動。

  “喂,我說小家夥,你老實點不行嗎?這可不是我的車,是公司的車,看讓你給弄得,就像垃圾點一樣,你可得給我出洗車費”史東雷還是忍不住和小丫頭算起帳來。

  “你說什麼?大聲點”

  “我說,你……”

  “大聲點,聽不見”

  史東雷一下子摘下了小蘿莉的耳機,問道:“現在還能聽得見嗎?”他已經有些生氣了,小丫頭卻比他還生氣,大聲喊道:“你幹什麼啊,動手動腳的,是不是看到本小姐國色天香,起了歹心啊?本小姐告訴你,把心態放端正些,否則有你受的……哼”

  小蘿莉又戴上了耳機,狠狠的瞪了史東雷一眼,繼續我行我素,而且還變本加厲。史東雷郁悶的不行,可是他又能對一個這麼大點的小丫頭怎麼樣呢?他只有自認倒黴,後悔不該拉上這個小禍害

  終於,史東雷一路上辛苦忍耐,到了梨樹市郊。他問還在制造垃圾和噪音的小蘿莉:“你到底想去什麼地方啊?”

  “你說什麼?”

  史東雷又摘去了她的耳機,不耐的說道:“我問你,究竟想要去什麼地方”他發誓以後再不幸的遇到這個小禍害,一定有多遠躲多遠,絕對不會出現在她的視野裏,成爲她的獵物。

  小丫頭又發飙了:“你什麼毛病啊你,怎麼老是跟我動手動腳的,真討厭……去蓮花池”說完,又戴上耳機翹着小腳丫吃零食亂扔垃圾。

  史東雷翻了翻白眼,無奈的繼續開車。他突然想到了一個成語:冤家路窄想不到這個小禍害竟然是和他去一個地方,真不知道一會兒還出什麼幺蛾子呢。

  蓮花池很快就到了,看着路旁大片大片還有着幹枯荷葉之類的凍結泥塘,雖然已經沒有了溫暖時候的美麗風景,卻也别有一番風緻。

  小丫頭終於停下了對史東雷精神的騷擾,她看着車外的風景,撇着小嘴兒不屑的說:“這個破地方,也叫蓮花池啊,什麼破玩意,還不如我家的花園好看呢,真差勁”她失望的搖着小腦袋,收回了目光,開始穿她的小粉靴子。

  穿好了靴子,小丫頭又戴上了MP3,一邊輕輕哼着歌兒,一邊看着窗外,不時的發出評語:“嗯,這還不錯”“還能滑冰,挺有意思。”“這個亭子有點韻味,就是不如我家的好看……”

  蓮花池度假村的大門出現在了前面,史東雷看到小丫頭沒有示意停下,就繼續開進了門内。奧迪一直駛到度假村的會所和接待處,史東雷才停下車,他給梁海濤打了一個電話。

  “梁少,我已經到了,你呢?”

  “我在會所二層,你來吧。”

  史東雷挂斷了電話,見小丫頭還是沒有下車,就說:“你該下車了,該哪玩兒就哪玩兒去,我已經完成了任務”

  小丫頭哼了一聲,白了他一眼,嘟囔了一句:“真沒有風度,還大叔呢,都不如我大侄兒”她施施然下了車,回頭又朝史東雷翻了好幾下白眼兒。

  史東雷也朝她翻了翻白眼兒,下車鎖車,不理那個還在那兒不知道幹什麼的小丫頭往會所裏走去。

  走到了會所裏面,史東雷就發現大廳裏的人都在盯着自己看,他就疑惑了:我有這麼帥嗎?這些人都盯着我看作甚啊?

  但是仔細再一看,史東雷發覺人們是都往他身後看呐,看完他身後再看他,人們的目光就有些鄙夷和不忿,他好奇的回頭一看,頓時大汗:那個小禍害正淚眼婆娑可憐巴巴的跟在他的身後,那想要叫他又不敢叫,一步都不敢離開他的小樣兒,怎麼看怎麼讓人心疼

  而他,自然就成了非常可恨讓人鄙夷不忿的大男人了史東雷知道這些人一定都把這個小禍害當成了他的女兒。心中不由得暗罵:娘的,這個世界上哪有天理啊好人就是受禍害……

  “我說,小禍害,你跟在我身後幹什麼啊?”史東雷皺着眉頭停下身問小蘿莉。

  “爸爸,你不要朦朦了嗎?爸爸,你不能不要朦朦啊,朦朦以後再也不要冰激淩吃了”小丫頭可憐兮兮的看着史東雷,小手兒絞啊絞的,絞得旁觀的人心都疼了。

  史東雷的眉頭皺的更加厲害,他知道今天算是遇到了對手。他這個後悔啊,要是知道她是一個這樣的小妖精,打死他也不會幫這個忙

  都說好人沒好報,這話說的一點都不錯啊,簡直就是千古名言。

  史東雷心中懊惱,他無奈的一把將這個自稱朦朦的小丫頭抱在了懷中,低聲說道:“小禍害,你給我老實一點,要是再跟我胡鬧,看我怎麼收拾你”又大聲的說:“好了,好了,我的乖寶貝,爸爸一會兒就帶你去買冰激淩啊”

  小丫頭得意的一笑,又淚眼婆娑的說:“爸爸,我再也不敢了,你别打我好不好”小手兒弄了一把子眼淚鼻涕,蹭在了史東雷的身上,又想往他的臉上蹭,給他躲開沒有成功。

  史東雷用手在她的小屁股蛋上擰了一把,笑着說:“怎麼會呢,寶貝兒,不要再當着外人說謊話了,你媽媽都爲這個打了你多少次,你怎麼就不長記性呢……好了,咱們先去辦正事”

  史東雷說話間已經走進了電梯間,坐電梯來到了二樓。一出電梯,就有一個穿着雅緻絲絨黑旗袍的高挑漂亮女孩兒笑盈盈的等在那兒,問道:“您好,請問您是史先生嗎?”

  史東雷點了點頭,女孩兒伸手示意:“史先生,這邊請”她在前側方引路,史東雷抱着還裝可憐的朦緊随其後。

  走到一個房間前,女孩兒輕輕的敲了敲門,門悄然打開,裏面露出了一張美麗年輕的臉蛋兒。看了一眼史東雷和朦朦,稍稍一愣,就將門大開,禮貌的說:“史先生,裏面請”

  史東雷看了一眼這個女孩兒,瞳孔猛然間一縮,女孩兒沒有注意他的異狀,只是淡淡的微笑,示意他請進。

  史東雷走進了房間,又想了想,笑着回身把小丫頭遞給了這個美麗文靜的女孩兒。女孩兒一愣,笑着接過了小丫頭,說道:“您請進,我帶着她去玩會兒”

  “不,我不要去玩兒,我要跟爸爸在一起”朦朦說着就抽搭起來,寶石般的大眼睛裏滿是晶瑩的淚珠兒,看着就讓人心裏頭酸酸的,十分心疼。

  朦朦又用上了那埋汰招,把小手兒上的眼淚和鼻涕往美麗女孩兒的白色套裝上抹,一下子就是兩個黑黑的小手印兒,接着又在女孩兒的臉上抹了一把。女孩兒可沒有史東雷的反應能力,很不幸給那滿是穢物的小手兒弄得狼狽不堪

  女孩兒傻眼了,史東雷見朦朦還沒完了,只好將她一把抱過來,忍着笑說:“對不起,我們家的孩子一點教養都沒有,你不要跟她一般見識,快去清理一下吧”

  女孩兒反應過來,淡淡一笑說:“沒事,她很可愛。”說完就關上門走了。史東雷無奈的搖了搖頭,看着一臉得意的小禍害,對客廳裏正在看着他們的梁海濤說道:“讓梁少見笑了,真不好意思”

  梁海濤看着史東雷,突然說:“昨天在希爾頓我見過你難怪你當時的目光那樣奇怪。”他坐在沙發裏,淡淡的說:“請坐。”

  史東雷走過去坐下來,梁海濤看着他懷裏的小丫頭,說道:“你好像還沒有結婚,這麼大個孩子是從什麼地方蹦出來的呢?”他不明白爲什麼史東雷要撒這個謊,還要帶這個小丫頭來見自己,莫非其中還有什麼陰謀不成。

  “傻蛋,我是爸爸的私生女,難道這樣也要跟你說一聲嗎?還蹦出來的,你才是蹦出來的呢,看你長得像個孫猴子似的,不定從哪條石縫裏蹦出來的,真討厭”

  朦朦一番話,梁海濤登時成了木偶,史東雷笑得不行,突然間發現這個小禍害倒是也不挺可愛的,只要她禍害的不是自己

  梁海濤猛然又笑了起來,說道:“好火辣的小蘿莉,我喜歡”說完,用極其邪惡的木光盯着朦朦看個不停。

  朦朦突然間伸出兩個雪白晶瑩的小拳頭,對準梁海濤的雙眼就是一記直拳,梁海濤想不到這個小丫頭還會動手,躲閃不及,給打個正着,頓時眼前就都是閃亮閃亮的小星星

  梁海濤心中大怒,要是在往常,他就把這個小丫頭禍害了,可是現在不同往常,他也只好忍着氣笑道:“還是說正事兒吧……”他的笑容猛然一斂,冷冷的說:“史東雷,你說吧,到底要怎麼才能把全部的資料給我?”

  朦朦白了梁海濤一眼,朝他翻了一個白眼兒。史東雷沒有在乎梁海濤的態度,沉吟了好一會兒才說:“先幫我做件事,幫我把宮胖子的通緝令撤掉,擺平他的案子。”

  “宮胖子……你認識那個死胖子?”梁海濤眼神閃爍:“這個不太好辦啊,他的案子很大,而且這次要動他的人我也惹不起。”

  “既然你搞不定這個,我們就沒有什麼值得談的了等到你們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的時候,希望不要後悔你現在說的話”史東雷的語氣也冷厲起來,他可沒有打算給梁海濤流面子,而是要徹底打破這個人渣的自尊,放棄和他談判的想法。

  梁海濤的臉色變了又變,幾次想要發怒,最後還是壓制了下來,他很清楚,現在人是刀俎,他是魚肉,用魚肉和刀俎相撞,那根本就是在明目張膽的找死。

  “好吧,不過我真是無法保證能夠做成這個事情,宮胖子得罪的是一位比我厲害太多倍的衙内……你等一下,我打幾個電話看看。”梁海濤沒有選擇,只好選擇順從。

  史東雷笑着說:“我等着你的好消息。你能給我一個好消息,我就會給你一個好消息”他現在首先要做的,就是救宮胖子。

  梁海濤打了幾個電話,回過頭來神色有些嚴肅:“宮胖子得罪了楚少爺,人家現在咬住不放。”

  “楚少爺?是不是楚驚龍?”

  “你知道他?沒錯,就是他。”

  梁海濤對於史東雷知道楚驚龍有些吃驚,楚驚龍可是一個頗爲神秘的人物,知道他真名的人很少,只有一部分圈裏人才知道。

  史東雷想起了關於前生楚驚龍的記憶。楚驚龍是一個很神秘的人,比低調的燕南歸還要神秘,或許,只有路公子才能跟這位大少的神秘相提并論。

  史東雷并沒有見過楚驚龍,但是關於楚驚龍的傳聞沒少聽周偉正他們那些少爺說過。别的史東雷不知道,但是有一點他很清楚,楚驚龍這個人睚眦必報,氣量極窄,凡是得罪了他的人,要是不報仇雪恨,不加倍的報仇雪恨,絕對不會幹休。

  “既然你知道楚少爺,你就應該明白,他這個人只要認準了動誰,怎麼都不管用。”梁海濤很少有這麼好的耐心,跟一個人做解釋。

  史東雷也知道這個事情很棘手,他明白楚驚龍不好對付。他皺着眉頭沉吟了一會兒,說道:“梁少,你不會是就想跟我說這些吧,還有什麼事,你應該沒有說”

  梁海濤哈哈一笑:“沒錯,我找到了一位大小姐,她已經從中給斡旋了一下,楚少爺說了,只要宮胖子把他的女兒和老婆給……我還是不說了,這樣的條件,是個男人都不會答應的對了,好像宮胖子的老婆和女兒都已經被抓去了”

  “什麼?”史東雷猛然間站了起來,他殺氣騰騰的說:“禍不及妻兒,楚驚龍這麼也太過分了,媽的,他還是人嗎?”

  梁海濤給史東雷突然的爆粗口吓了一跳,不過見到這個一直都很冷靜的小子失去了冷靜,他的心中壓力頓時少了很多,對付暴躁的人,總比對付一個冷靜的人容易很多倍

  “并不是楚少爺抓去的,他雖然好色,還不至於幹出這麼無恥的事情,這個事兒是他的好朋友佟少爺做的,那厮可是什麼都幹,就好事不幹的主兒”梁海濤想了想,還是把這個事情跟史東雷說了,以免這個小子過後知道了,跟他算賬。

  史東雷突然間又笑了:“佟華山是吧?你把他的電話給我,我跟他說句話”那個人渣史東雷卻是知道更多的事情,而且,還是一些别人現在絕對不會知道的事情。

  梁海濤給史東雷的一驚一乍整得有些神經錯亂,他找出了佟華山的電話号碼,給了史東雷。史東雷用手機記錄下來,走到了陽台那裏,撥通了電話。

  很快,那邊就響起了一個男人略微有些沙啞的聲音,聽着很不舒服:“喂,誰呀?**,還用陌生号碼跟我玩,是不是閑出屁來了啊?老子還要玩母女花呢”那邊還有女人和女孩的嘤嘤哭聲。

  史東雷腦瓜筋蹦了起來,他最恨欺負女人的垃圾,這個人渣恰恰就是他最討厭的那一種。

  “佟華山,你要是敢動宮胖子的家人,我就把你的那些事兒弄得整個世界都知道!我知道你是個人渣,不知道什麼叫做人性,不過要是你父母知道你把自己的親妹妹都給禍害了話,我看你他|媽|的還能怎麼嚣張”

  史東雷咬牙切齒的說完,蓬就挂斷了電話,然後開始倒數:“十,九,八,七,六……三”手機鈴聲響了,電話是佟華山打過來的。

  史東雷沒接,挂斷了。他這邊挂斷,佟華山那邊就打,他一連挂斷了四次之後,才接起了電話。

  “你,你到底是誰?”佟華山那邊雖然還是罵罵咧咧的,卻已經不是像剛才那樣的張狂,聲音裏有遮掩不住的顫抖,他顯然是給史東雷剛才那一番話吓到了。

  也難怪,知道佟華山這個事情的人,不過寥寥幾個,後來就算佟華山犯事兒進監獄的時候,也沒有把這件事抖出來。史東雷是從一個大小姐那裏無意間聽到的這個事情

  這就是做小人物的好處,如果史東雷不是一個無關緊要的業務,而是一個大人物的話,那些公子小姐們說什麼話一定會避着他,可他的身份低微,那些高高在上的人都覺得給他聽到也沒有什麼,而且他也一直都非常的老實,那些少爺小姐的就從來不避着他。

  “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現在馬上就給我把人放了,我要是今天上午在江城看不到她們,你就等着當新聞頭條吧還有,你也讓楚驚龍收斂些,别忘了東北不是他的天下,手伸太長沒有好處,小心給人剁了狗爪子”史東雷還是沒給佟華山說話的機會,直接挂斷了電話。

  佟華山這次沒有再打電話過來,史東雷知道那家夥十有八九在打聽自己是什麼底細

  果然,他走回客廳的時候,梁海濤的電話就響了。梁海濤接起電話,看了史東雷一眼,也沒有避諱,就跟那邊說了起來。

  說了幾句之後,梁海濤把手機遞給了史東雷。史東雷接過了電話,不容置疑的說:“你有這個時間,還不如好好的把我說的事情做好别逼我現在就弄你,賤人”

  梁海濤目瞪口呆,他接過了自己的手機,發現電話還沒有挂,就放在了耳朵上,說了兩句之後,神色古怪的說:“佟華山說了,他已經放了人,你對楚驚龍說的話,他也會轉達。他希望你要信守承諾”

  史東雷點了點頭,卻說:“信守承諾?我什麼時候給他承諾過了**,整一個傻B”他又對梁海濤說:“說說你的事兒吧,你能給我什麼,讓我把那些東西給你”

  現在史東雷顯然比剛才嚣張多了,可在見識了剛才他的風采之後,梁海濤已經不敢再用之前的眼光來看史東雷,甚至也沒有覺得他的嚣張不應該--能把佟華山罵的像灰孫子還不敢還口,還敢跟楚驚龍叫号的人,會是一般人嗎?梁海濤開始猜想起史東雷的真實身份來。

  梁海濤一直都在想着這個問題:用什麼才能交易史東雷手裏那份資料,那是可以決定他和父親未來是繼續高高在上還是锒铛入獄的東西

  “你說吧,你想要什麼,只要是我能夠拿出來的,我都會給你”梁海濤今天來這裏,本來還做了很多手準備,可是在史東雷剛才那樣表現之後,他發現自己只有一條路可走,那就是消停的乖乖的認輸,争取和平解決這個事情。

  史東雷想不到梁海濤突然間就變得這麼爽快,這麼快就認了輸,這倒是讓他覺得有些沒意思了。不過沒意思更好,這可不是好玩兒的遊戲,他能輕松的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就沒有必要費盡力氣

  “不是我說,是你說”史東雷對於梁海濤的産業并不是太清楚,他當然不能胡亂開口。他也想看看梁海濤究竟把這份資料看得有多重,然後他再談,這樣才不會出纰漏。

  梁海濤看着淡定的史東雷,心中生出一股無力的感覺,這個小子太陰了,非常不好對付。他想了想,說道:“我現在一共有大約一個億的産業,我給你一半……剩下的一半,裏面還有别的關系摻雜,給了你很麻煩……”他看着史東雷,想看史東雷會是什麼樣的反應。

  史東雷冷笑:“梁少,你胡弄鬼呢?保守估計,你的産業最少也值三億多,你拿出五千萬來,還不夠我們老板塞牙縫的呢,更别說,還有别人等着餃子下鍋呢……”

  “你們老板?你的老板是……”梁海濤眼神閃爍,這才是他的目的所在,他想知道史東雷的底細和背景。

  “你沒有必要知道,你只要知道你惹不起就是了……我再給你一次機會,如果你還不能讓我滿意的話,我也就不談了,回頭我們老板他們處理完你們,想怎麼分就怎麼分,豈不是更爽嗎?一點都不用給你們留”

  史東雷的話透出了一個信息:他的老板并不是想要梁海濤群的所有一切,而只是要一部分,這也同時說明,人家只是想要打打秋風,弄點銀子花花,而不是想要他梁海濤和他爹梁山雲的小命兒,并不想毀了他們的未來

[BOOK: 005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41: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