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4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536章 包養?

  一個人往往有所經曆,有所挫折,才懂得珍惜擁有,也才會明白,人生該到底如何度過。

  史東雷這一次也算是看透了很多的東西,所以,他一直保持着沉默,而在宋漩的面前,他卻失態了。

  是的,宋漩,他強迫拿下,然後發生了親密關系的一天之内弄到手的女人,此刻,心中,卻烙下了深深的痕印。

  他想着事情,而宋漩又往他懷裏擠了擠,又幸福的歎了口氣道:“我是去國外忙公司的事情去了,和你聯系又聯系不上,讓小妹和你聯系也聯系不上,她也沒有告訴我你的事情,直到我昨天晚上回來,她才跟我說了你的事,我本來打算晚上就來,但是我媽媽在家,我不方便出來……

  老公,我們已經結婚了,我也是你的人了,這輩子我就是你的老婆,你就是我的老公,這是誰都無法改變的事情别人誰擋着我們做夫妻,誰就是我們的仇人,誰要拆散我們,我都不死不休”

  宋漩用臉摩挲了一下史東雷的胸膛,突然又說:“老公,如果你有一天要背叛我的話,我會先殺了你,然後自殺……總之,我們這輩子都不能分開,絕對不能”

  史東雷現在心中誰都沒有,只有宋漩,立刻毫不猶豫的點頭說:“老婆,不會有那一天的……我發……唔……”

  宋漩的唇突然封住了史東雷的唇,給了他一個香甜熱辣的長吻之後,才喘氣細細的說:“老公,我不要你發誓……其實,就算是你真背叛了我,我也還是舍不得傷害你的……老公,永遠都不可以抛棄我,我把一切都給了你,你要是那樣做的話,我就什麼都沒有了……老公,我可以什麼都沒有,但是,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在國外的這段日子,我每天晚上都失眠,都在想你,老公,這樣說你可能不信,我自己有時候也不信,但這是真的……”她美麗的眸子又紅了起來,淚水悄悄的濕潤了他的衣服和胸口。

  史東雷其實這段時間想的最多的人也是宋漩,而不是羅丹唐幽幽她們。他有時候也在想,爲什麼他只是和她剛剛認識一天就領了結婚證,卻這樣想她呢?是因爲她的美麗溫柔,還是因爲她現在已經是他法律意義上的妻子呢。

  “我也是,老婆,這段時間我也一直都在想你。老婆,見到你真好”

  “嗯,老公,真好……”

  兩個人摟着默默的溫存了一會兒,史東雷聽到不遠處有人說話的聲音,他就對宋漩說道:“老婆,我們走吧……你想去哪兒?”他不是太想帶她回自己的那個家,不是自卑,而是怕她覺得辛酸。

  “老公,我們回家吧,我要見一下公公婆婆”宋漩很大方,但是也有些臉紅。不過,她想到自己已經是有了主兒的人,這個主兒自己還喜歡得不行,他還這樣的出色,喜歡體貼自己,有了一個好的歸宿,她現在比什麼都要開心。

  史東雷很高興能夠聽到宋漩這麼說,能有這樣一個不嫌棄自己,願意和自己患難與共的好妻子,他沒有理由不高興。他想了想,就刮了刮她的鼻子,親了她小嘴兒一口,說道:“好吧,不過我爸媽現在都在鎮上呢。我們先回家,好好的暖和暖和,也不早了,回去我給你做點好吃的”

  “嗯,我聽老公的”宋漩嬌憨的挎着史東雷的胳膊,現在的她智商明顯降低,都是因爲有他在身邊,她特有安全感,什麼都不願意去想。

  兩人來到那個倒在路邊的自行車旁,幾個路人看着宋漩這個仙女般的大美女,都看得直了眼睛,史東雷推上自行車,偷偷笑着說:“老婆,你看你的魅力多大啊,把人家都給看得快成老年癡呆了”

  宋漩不依的用自己的小胳膊肘輕撞了他一下,羞喜的一笑,說道:“老公,我的車就在那邊兒停着呢……哎呀,我都忘記了,我想要上廁所……快點,老公,哪有廁所啊”她一想起這個事來,立刻就有種憋不住的感覺,不好意思的跺着小皮鞋,樣子無比的可愛。

  那幾個路人都走出老遠了,還回頭看宋漩,其中一個男人一不小心竟然掉進了路旁的壕溝裏,還好壕溝很淺,摔了個跟頭也沒有怎麼樣,只是爬起來之後非常慚愧,瞪了那幾個嘎嘎笑的同伴,快步走了,那幾個人也不再回頭看美女,緊随而去。

  史東雷和宋漩也都笑得不行。史東雷把車子支在那兒,拉着宋漩小跑去了一旁的小樹林裏,走到一處樹木相對茂密,還有不少野蒿子的地方,說道:“老婆,就在這兒吧……給你這個”他把一小包紙巾遞給了宋漩。

  宋漩正好沒帶紙巾,正在犯愁呢,看到他這麼體貼,心中十分的甜蜜。可是看到他有些賊兮兮的瞄着自己的那裏,頓時臉蛋紅透,輕捶了他一下,嗔道:“大色狼,討厭”她知道他肯定是又想到了羞人的壞事,其實她現在也想起了那晚……

  “討厭,快轉過頭去,人家要方便呢”宋漩一邊解着自己的腰帶,一邊羞澀的嬌嗔。史東雷壞笑着轉過了頭去,可是等她剛剛脫去了褲子蹲下來開始噓噓,他就轉過了頭,十分流氓的走到了她的身後,猛然間將她抱起來放在腿上,像給小孩子把着方便一樣,在他的懷抱中千珠萬點滋潤大地。

  宋漩一聲驚叫,想要掙紮卻因爲肚子裏有太多的水份需要釋放,不敢亂動,以免弄到自己這個壞老公的身上,她只好用小手兒捂住了自己的臉蛋兒,羞不可抑的嚷嚷:“壞老公,你壞死了,快放下啊,給别人看到可怎麼辦啊……真討厭……唔……”

  史東雷一邊做着荒誕旖旎的事,一邊吻住了宋漩的小嘴,和她接起吻來。唇分,史東雷給宋漩用紙巾擦過,順手吃了一些小豆腐,又在她雪白膩滑的嬌臀上揩了一些油,惹得美女嬌嗔不已。

  史東雷雖然意猶未盡,但怕給宋漩凍着,趕緊放下她,給她穿好了褲子。當中,他不免又吃了一些小豆腐,讓女孩抗議了好幾次,穿好衣服之後,她可愛的嘟着小嘴兒捶打了他好一通,才給他擁抱着吻了一會兒,又嬌羞歡喜的甜笑起來,挎着他的胳膊,兩個人一起走出樹林,推上車子去了宋漩停車的地方。

  宋漩的車就停在史東雷拐彎向北的胡同邊上,她的車是一輛本地絕對看不到、就算是看到也十有八九不認識的路虎攬勝。

  史東雷把自行車放在了後面,想到家裏已經沒有什麼菜可吃,就讓宋漩在車裏等着,他去菜店買菜,宋漩想要跟着,可是她也知道自己太另類太惹眼,還是呆在這裏更好些。

  用了不到十分鍾,史東雷就買完了菜,高高興興的往回走,剛走到那個胡同口,就看到幾個男人正在路虎旁邊圍着宋漩嘴裏不幹不淨。

  史東雷的眼睛登時就湧出了殺氣,偏頭痛在這一瞬間就犯了,他的臉扭曲起來,大步走了過去,到了近前冷聲問道:“老婆,發生了什麼事?”

  那幾個人見到史東雷走過來,本來以爲是過路人,沒當回事,現在聽到史東雷這樣說,立刻都狠狠的看着他。

  宋漩見識過史東雷的身手,自然知道這幾個人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不過,她也知道他現在惹了麻煩不好,就搖頭說:“沒事,老公”

  史東雷不用想都知道宋漩的心思,他冷冷的看着這個幾個人,說道:“武老2,你是不是以爲你真在這興隆鎮上可以橫着走了?現在我數三個數,你們要是不給我趕緊滾,我就把你們都剁了喂王八”說完,他猛然踢了一腳,轟的一聲,旁邊的一個老粗的樹樁子竟然給他這腳踢斷了。

  武老2和幾個狐朋狗友本來也是喝多了酒,路過這裏看到了這輛路虎,於是就摸摸踢踢,這是宋漩的愛車,她又一向都沒有受過委屈,自然受不了這個,當即就下車理論,幾個醉鬼見她這麼漂亮,就嘴上不幹不淨起來,其實,他們倒是也沒有想過做過火的事,他們砍過人,賭過錢,也找過小姐,但是還沒有想過做禍害女人的事

  史東雷這一腳,當即把這些人的酒都給吓醒了大半,再想想能開起這種高檔車的女人,怎麼可能是普通人,有錢人也好,有權人也好,都肯定不是他們這種小角色惹得起的人冷汗當即就都冒了出來。

  還好,這些人裏沒有目中無人屁都不懂的傻蛋,醒悟過來之後,趕緊都抹了一把汗,話都沒敢說一句,就灰溜溜的逃之夭夭。

  史東雷見到他們跑的這麼快,倒是突然間覺得很好笑,笑了起來。宋漩本來很生氣,看到那些人逃跑的樣子十分滑稽,也開心的笑了起來。

  史東雷笑着把菜放進了車裏,宋漩和他上車之後還笑了好一會兒,直到路虎攬勝駛出興隆鎮,駛上鄉間土路許久,兩個人才漸漸的平靜下來。

  本來興隆鎮距離史東雷屯子也并不是很遠,宋漩的車開得又很快,不到六分鍾,兩人就已經到了家。

  宋漩真的想不到,史東雷的家原來這樣的清貧。或者更加準确的說,簡直就是赤貧。

  這個自然屯不大,只有幾十戶人家,也并不是非常的富裕,但是像史東雷家這樣的純粹土房,一共也只有三四家。

  而史東雷家的這個老土房,是這三四家之中最老的一座房子,和五家子屯的曆史一樣的悠久

  “是不是沒有想到,這個世界上還有這麼古老的建築,是不是更沒有想到過,這樣古老的建築裏,竟然住着你的老公,還有小姑和公公婆婆?”史東雷下車開了大門,趴在車窗上笑着問宋漩。

  宋漩卻并沒有流露出鄙夷和嫌棄的神色,她的心中也絕對沒有興起這樣的想法,她只是覺得自己的鼻子有些酸酸的,心裏頭有些熱熱的,她心疼老公,更爲小姑子和公公婆婆感到心酸,也深深的敬佩這一家人,敬佩他們能夠貧窮但是有尊嚴有熱情無比和睦的生活。

  宋漩聽宋漪講過史東雷和家人的種種,雖然宋漪說的只是史家人生活的滄海一粟,但是一斑可以窺得全豹,宋漩能夠想得到他們的爲人,他們的生活態度和他們之間的那種親情。

  那時候宋漩還不知道史東雷他們原本生活在怎樣的一種境況裏,現在,她雖然還只是看到了一座房子和一個院子,但是她已經完全可以想象得出來這一切的一切

  宋漩爲自己能有這樣一個自強不息樂觀自信以及很多很多優點的老公感到驕傲和自豪,同時,她也更加的愛他,決定以後要更好的疼惜他,讓他以後過得非常非常的幸福,一點苦都吃不到

  宋漩的心中泛起了一種慈母才有的疼愛,她目光變得十分的溫柔,摟住史東雷的脖子吻了他一口,癡癡的看着他說:“老公,你真棒”說着,又獻上了一個甜蜜綿長的熱吻。

  史東雷懂得宋漩的意思,就算是她不說話,只是看她的眼神,他也能明白她的心思。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心有靈犀,這種默契幾乎就是天生的一樣,和彼此相識的時間沒有關系

  宋漩把車停在了史家院子裏,她看着南面園子外田野裏奔跑着嬉鬧的孩子們,還有他們手裏牽着的或低或高的風筝,以及有了綠意的山野,頓時臉上就有了陶醉的神情,抱着史東雷的胳膊像個孩子似的蹦跳說:“老公,太美了,太好玩了。老哥,我們也去放風筝吧,我都好多年沒有放過了呢,想念死了”

  史東雷給她純真稚美的小樣兒所吸引,覺得自己和她相處時間越長,越是發現她就像一個無窮無盡的寶庫,越是發掘就越是發現她的美好,讓他越陷越深。

  史東雷從背後抱住了宋漩,用手箍着她的小蠻腰和高聳的胸部,貼着她的臉輕輕的說:“老婆,我都要想瘋了,你也肯定是一樣的,我們還是先回屋裏辦完了正事,再出來玩,怎麼樣?”

  宋漩給他這樣撫摸和說話,頓時就又紅了臉蛋兒。她這個平日裏向來很少臉紅的冷美人,在他的面前就像變了個人似的,總是無法保持冷靜,更動不動就嬌羞不勝,平添幾分動人滋味。

  “討厭了,人家才沒有呢……呀……”宋漩輕聲嬌呼,史東雷已經將她橫抱起來,走進了屋子裏,随手就插上了外屋門。

  他將她徑直抱到西屋,又順手插上了房門,將她放在了溫暖的炕上。炕上鋪着炕革,躺在上面雖然沒有席夢思那麼舒服,卻也熱乎乎的很舒服。

  史東雷將宋漩可愛亂踢的小皮鞋脫掉,他也蹬掉了鞋子上了炕,拉上了窗簾之後,就把剛剛爬起來要下地的美麗女孩又橫抱了起來,在女孩的驚呼聲中,他將她抛起來又接住,如是幾次,吓得宋漩緊緊抱着他的脖子不撒手,閉着眼睛紅着小臉兒連叫“壞老公,好討厭”之類撒嬌發癡的話兒。

  史東雷不再吓唬她,胳膊肘一拐就旁邊的被子弄倒,用腳熟練的鋪上厚厚的被褥,把宋漩往被褥上一扔,他跟着就餓虎撲食一樣撲在了美女的身上吃起了豆腐。

  宋漩笑着叫着,慢慢的就變成了細若箫管嬌顫誘人的輕吟,兩個人的衣服都已經在嬉鬧的過程中脫掉,如同初生嬰兒一樣不着寸縷擁抱在一起,互相撫觸着彼此的身體,感受彼此的體溫,熱烈甜蜜的深吻。

  接下來的時光,自然是旖旎绮豔無比的甜蜜時光,因爲經曆過了一次劇變,史東雷險些丢了性命,所以宋漩這次來就是要真正的將自己托付給史東雷,她忍着幾乎無法忍受的疼痛,最終還是勇敢的主動將自己珍藏了多年的貞潔獻給了心愛的男人,她的丈夫

  史東雷看着身上宋漩的淚花,還有身下白色褥單上的那朵鮮紅梅花,他心中滿是溫柔與深情,輕輕的吻去她的淚水,和她深吻了好久之後,在他雙手的撫慰下,小女人已經漸漸的感受到了結合處他微微動作帶來的美妙感覺,她開始扮演起來英勇女騎士的角色,而他,就是那匹雪白的駿馬,他們一起飛馳在欲望的大草原上,無比歡喜的直奔極樂山而去……

  畢竟是第一次,嬌花不耐風雨打,更别說,史東雷還不是一般的風雨,而是極其兇猛狂暴類似洪水的暴風雨,宋漩在連連去了幾次之後,終於哀哀哭着求了饒,向君王一樣掌控了她全部身心的史東雷投降

  其實就算是宋漩不求饒,史東雷也覺得宋漩那裏受創太嚴重,雖然她帶給他的感覺十分美妙,而她自己也樂在其中不能自拔,但他明白這樣對她不好,事後她會非常的疼痛,於是就趁機偃旗息鼓,弄了些熱水,溫柔細緻的給宋漩清理了一下身體,重點關照她最寶貴神秘的地方。

  其間,自然又是無數的旖旎情景……

  女孩剛把自己最珍貴的第一次交付兒給男人之後,她的心中最是患得患失,最需要男人的溫存和關愛。

  宋漩以前聽說過很多不好的事情,都是誰誰第一次獻給某個男人之後,那個男人立刻就和得到她之前判若兩人,後來更是棄若蔽履之類的事,讓她心中一直都對男人有陰影,這也是她爲什麼上次和史東雷親熱的時候,一到最後關頭就痛得受不了的重因:一切都是心理問題。

  史東雷的表現十分的出色,不但得到她的整個過程都十分的溫柔體貼,總是會說出一些讓她心中溫暖甜蜜的話,而且事後對她又是這樣的關懷備至,讓她覺得比自己媽媽和嬸嬸的照顧還要更加的無微不至,她甚至都幸福得淚眼婆娑,給史東雷笑着刮了刮她可愛的小鼻子……

  再美麗再優秀再高高在上的女人,她也終究還是個女人,還是和普通女人一樣需要男人的疼愛和寵溺。

  宋漩無疑就是這樣一個美麗優秀高高在上的小女人,她在史東雷的悉心疼惜下,心裏甜得像蜜,嬌靥上的笑容都能把蜜蜂甜死

  “老婆,看你的眼睛裏都是血絲,乖乖的睡覺,醒來的時候,老公就喂你吃飯……你公公婆婆今天不回來了,他們都去了我姨家,最少也得明天早上回來呢。”史東雷給宋漩掖好被子,吻了一口她光潔的額頭說道。

  宋漩本來還有些擔心自己這個樣子怎麼見公婆,現在一聽這話,頓時就松了一口氣。她疑惑的問:“老公,他們怎麼不回來了呢?上次也是這樣……”想到那個晚上的事,她的臉蛋兒有些發燒,即便,那晚兒的刺激不如剛才的十分之一。

  史東雷邪邪一笑,大手又忍不住鑽進了被子裏,撫摸着宋漩光膩高聳的嬌挺豐盈,她無奈的按住了他的手,可是卻擋不住他的攻勢,只好投降,呼吸又有些急促起來,他一在她這裏使壞,她就會忍不住變得很興奮,很容易給他趁機吃掉……

  史東雷感受着手中無法言說的美妙觸覺,他又親了親她紅嘟嘟的小嘴兒,笑着說:“沒什麼,就是我姨家的表姐從春城回來了,還帶了一個對象,我爸媽去看完之後就給留在那裏吃飯了,明天好像要準備商量結婚的事情,他們就都給留住在那呆一晚了。”

  “我媽和表姐感情很好,今晚一定要好好聊上一晚……老婆,好像又偉大了一些啊,彈性也好了,老婆,這都是你老公我的功勞吧?哈哈……咝……”

  “討厭了,壞老公……”宋漩好像喜歡上了和史東雷撒嬌,雖然嬌嗔不依,但對他的騷擾卻也并不反對。

  史東雷和宋漩玩鬧了一會,就讓她好好的休息,看看已經到了中午,他就去外屋給她做午飯。

  史東雷做好了午飯,出去上廁所,東面鄰居成果看到史東雷出來,就問:“小雷,這是誰的車啊?”他長這麼大也沒有見過這樣的車啊。

  “小雷,我聽說一個可漂亮的姑娘跟你回了家,到底那姑娘是誰啊?”西面的鄰居常貴媳婦也好奇的問道。

  成果媳婦和常貴也都好奇的趴在牆頭那湊熱鬧,史東雷笑着說:“是我一個好朋友的車,她過來看看我”他沒有說宋漩是他的老婆,連證都已經領到了手,他覺得現在的時機還不适合,而且宋漩也不是那種喜歡喧嚣的人。

  “什麼好朋友啊,不會是你的對象吧?我可聽人說,你上午在興隆鎮還和人家挎着胳膊呢”成果媳婦愛開玩笑,哈哈笑着說道。

  “小雷,你别淨忽悠我們,要就是你的好朋友,能和你挎胳膊,你糊弄鬼呢?”常貴笑着搭話說。

  “行,行,你們說是對象就是對象好了,她還不是我對象呢,她是我媳婦呵呵……”史東雷笑着說道,他知道自己大方承認的話,他們估計反倒是不會相信了。

  果然,四個人都有些不信,畢竟現在史東雷又已經成了鄉下人,人家開這麼大車那麼漂亮的姑娘會給他當對象,給他當媳婦?這事不太靠譜。

  史東雷去了廁所,四人看了一會兒車,就都回去做飯了。

  回到屋裏,史東雷看宋漩還在酣睡,他就沒有忍心叫她,把飯菜都先涼着,等她醒來之後熱熱再吃。

  史東雷做了一些家務活兒,回頭洗幹淨身上,就插上了門,脫了衣服鑽進被窩,摟着宋漩睡覺。宋漩給他弄醒,在他的懷裏像只小貓一樣偎了偎,找個舒服的位置,可愛的哼唧了一聲,就小手兒搭在他的身上,又睡了過去。

  史東雷抱着小嬌妻,感受着她那軟玉溫香的美好,不會兒也沉入了香甜的夢鄉,他昨晚也沒有太睡,最近一直都失眠的比較嚴重,偏頭痛總犯。

  不知道睡了多久,史東雷給一陣癢癢弄醒,他睜開眼睛,發現屋子裏漆黑一片,什麼都看不見。一只小手在他的胸膛上撓着癢癢,還有一張滑膩小臉兒貼在他的臉上,吐氣如蘭,這自然是宋漩了。

  史東雷一口吻住了她的小嘴,她吓了一跳,不過還是馬上就開始回應他的吻。同時,她的小手給他的大手引着向下遊移,最終落在了那裏,他的欲望已經蓬勃起來。

  兩個人在溫暖的被窩很是甜蜜親熱了一番,肚子就都咕噜咕噜叫了起來,開了等,宋漩問:“老公,你是不是也沒有吃飯啊?你肚子也咕咕叫呢。”

  史東雷笑着沒有說話,只是幫着她把衣服穿好,宋漩靠在他的懷裏,心裏頭這個幸福勁兒,就不用說了,對於他不停吃自己豆腐都采取了配合的狀態。

  十多分鍾以後,兩個人就已經坐在了飯桌上,西屋裏十分的暖和,小兩口甜甜蜜蜜你侬我侬的吃了一餐豐盛美味的晚餐。

  吃過晚餐夜就深了,小夫妻間的旖旎自不必說,第二天,史東雷帶着宋漩放了半天風筝,剛吃過午飯親昵了一會兒,宋漩就接到了一個電話,公司有事情要處理,她又要出國。

  “老公,我不想走”放下了電話,光潔溜溜的宋漩和史東雷瘋狂一番之後,慵懶的伏在他寬闊的胸膛上,嬌憨的低語道。

  史東雷將她抱得很緊,吻了她的鼻尖一下,歎了口氣說:“我更舍不得你走,可是你願意過這種平淡得不行的生活嗎?或許,偶爾過過這樣的生活還好,但時間長了,我們都會過膩的,人生還長,我們還年輕,以後在一起的時間多的是……老婆,自己在外面一定照顧好自己,老公可每天都會打電話查崗的啊”

  “咯咯,討厭,壞老公,就會破壞氣氛。”宋漩嘟着小嘴兒在史東雷的肩頭上狠狠的咬了一口,直到咬出血來,她才放開,淚眼婆娑的說:“老公,這是我給你蓋的章,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可不許勾三搭四招蜂引蝶,否則有你好看”

  史東雷也突然一口咬在了她雪白高聳的胸口上,輕輕的咬了一下,可是宋漩卻顫聲說:“老公,狠些咬,咬得深些,我要看到血,我要你也給我蓋上章,我就是你一個人的,誰都搶不走”

  宋漩用手按住了史東雷,將他的臉都按在了她高聳香柔的豐盈裏,他狠了狠心,終於用力的咬了一口,真的就咬出了血,在她心口那面的堆玉粉雪上留下一個深深的痕迹。

  史東雷舔掉了血迹,她也舔掉了他肩頭上的血。兩個人接下來……

  宋漩開車走了,史東雷一直將她送到了春城機場,才有些落寞又有幾分幸福的開着宋漩的路虎離開了機場。

  宋漩本來是要把車送給史東雷,還給了他一張卡,裏面也不知道有多少錢,不過史東雷并沒有要,車他也給開到了光輝集團的停車場上,找地方打電話找了一下段小嫚,卻得知段小嫚已經辭職,據說去了另外一家大集團擔任不低的職務。

  史東雷本來還想告訴這個女孩車的事,可是突然想到沒有這個必要,車放在停車場裏也不會丢,他何必多此一舉呢,要是讓宋光輝有了懷疑,反倒是不美,給宋漩找麻煩--她家裏十有八九是不會答應她嫁給一個他這樣一文不名的窮小子,還是一個給宋光輝說成是招搖撞騙的窮小子

  史東雷漫步在綠意更勝家裏那邊的街道上,今天的陽光很溫暖,現在雖然已經是傍晚,但是那陽光照在身上,依舊給人心中暖烘烘的美好感覺。

  史東雷今晚不想回家了,他想在春城呆上一晚。他沒有再想去找那些受傷前的人,他現在只想踏踏實實的生活,一步一個腳印的創業,不再去走那種铤而走險的事情。

  史東雷現在也不想大廳關於那些人的消息,他只想安安靜靜的生活,好好過他的小日子

  史東雷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就走到了文化廣場那邊兒,在廣場裏坐了一會兒,不知怎麼就想起了那天和段小嫚見面的情景,很是有些感概,感慨人生的無常,事實的變化莫測,一切都不可預料……

  坐了一會兒,天色已經暗了下來,廣場和街道上的燈都已經亮起,整個城市喧嚣起來。現在正是一天中人流最多的時候,不過廣場上并不吵鬧,雖然這裏的人口密度很大。

  史東雷覺得有些冷意,他穿的有些少了。他起身順着廣場向燈火最輝煌的地方走去,他記得那裏好像是有一間網吧,至於是什麼時候看到的,他已經不願去尋找那個答案。

  穿過了廣場,穿過馬路,果然是有一間網吧,名字叫做“藍**緣”。網吧看樣子就不小,史東雷在上樓的時候,突然間想起來,自己今生和前生都曾經在這個網吧裏呆過一夜,和同學一起過來照畢業相的前夜,喝過酒之後,微醺的時候。

  史東雷有時候非常的感性,想到了那些逝去的青蔥歲月,不禁又有些悸動和唏噓。走上了二樓,發現這裏面卻是已經和當初的記憶完全不同,不說面積已經大了不止一倍,機器不止多了幾倍,就連裝修也奢華藝術了很多,看起來不止提升一兩個檔次。

  “您好,請問幾位?大廳,包間還是單間?”漂亮的收銀小姐站在櫃台後面,脆生生的問史東雷。

  史東雷突然間想起,這個女孩倒還是當初的那個,只不過當初的她還很樸素還很青澀,而今的她已經很時尚很成熟,看起來比當初更美更動人,不過,卻已經不能讓他在面對她的時候心髒鹿撞一般亂跳。

  史東雷今天穿的不是名牌,只是很普通平常的衣服,不過這依舊擋不住他那英俊外表和動人氣質的流露,讓吧台裏的漂亮女孩看到他眼睛就非常的亮,就像是龍看到了亮晶晶小玩意兒時候的樣子。

  “包間吧。”史東雷看大廳裏太喧嚣了,還是去包間更好一些,雖然包間也沒有單間那麼安靜。

  “包間每個小時十元,押金一百。”漂亮女孩聲音十分的柔和,就像是清風掠過了清澈的水面,還帶着一抹水蓮花的幽香。

  史東雷微微一皺眉,覺得太貴。不過他還是掏出了二百元錢遞給了女孩,說道:“訂兩個小時”女孩點頭,麻利的給他找了錢,遞給了他一張号碼牌。

  “左手第二個包間。”女孩殷勤的說道,有着長長指甲的玉指點着大廳邊上的一個隔間說道。她的目光一直都在偷偷的看着史東雷英俊的面孔,尤其是他那雙幽深明亮的眼睛,那眼中仿佛藏着無數的故事,有着淡淡憂傷和滄桑,看着他的眼睛,女孩的心就有些迷醉

  “謝謝”

  “不用謝”

  史東雷往那個包間走去,女孩癡癡的看着他的背影,有些失神。她渾然不覺裏面的房間裏走出來一個梳着好多小辮的女孩,正在一旁看着她嘻嘻的笑。

  “喂,小晚,你在什麼呢?這麼入神啊?”小辮女孩突然在這個名叫小晚的女孩肩頭上拍了一下,吓得小晚一個激靈,差點把手裏拿着的一杯飲料扔掉。

  “哎呀,小辮子,你討厭不討厭,每次都像個幽靈似的,吓得我都快得心髒病了”小晚用小手捂着自己很有些規模的胸部,那裏起伏得很劇烈,還顫顫巍巍的,十分吸引人。

  “是啊,我可不就討厭嗎,我哪裏有那個大帥哥吸引人啊……小晚,你不是一直都想找個大款當老公嗎?我看那個帥哥帥是帥,可是怎麼看着都不像有錢人啊。他那身行頭,從上到下也不值三百塊錢”小辮子搖晃着一腦袋的小花辮,瞟了一眼剛剛走進包間的史東雷。

  小晚切了一聲:“你懂什麼啊,我是那種低俗膚淺的女孩嗎,我是一個有内涵有理想,有追求有境界的四有美女……小辮子,你說他長得咋這麼帥呢?你剛才看到沒有,他的臉越看越好看,尤其是那雙眼睛,深邃得就好像夜空和大海一樣,裏面還裝滿了憂傷和滄桑,我猜他一定有很多的故事……還有,他的眉毛鼻子嘴唇……他的唇形真好看,要是……”

  “咯咯,你個小**,這就想着要給人家親了,要是人家給你一個笑臉,你還不以身相許啊?”小辮子笑得不行。

  小晚白了她一眼,不在乎的說:“要是他真對我笑,喜歡我的話,本小姐也不在乎把這些東西給他……你看他長得那麼好看,又溫文爾雅的,誰要是當了他的女朋友,一定幸福死了,就是每天看着他,沒有飯吃都不餓”小晚有些犯花癡,那眼睛裏滿是遐想。

  “得了吧你,真要是讓你嫁給他,讓你成天喝西北風,我就不信你會幹沒有新衣服,去不了美容院,更下不了飯店,旅不了遊,甚至連個房子都沒有,你在饑寒交迫的時候,估計只會唱‘起來吧,饑寒交迫的奴隸們’,而不是唱‘甜蜜蜜’。”小辮子對小晚的話嗤之以鼻。

  小晚卻又白了她一眼,反駁說:“那我就養活他,只要他高興就行,我就不信憑着我雲小晚的本事,再加上我這麼大的家底,我養活不了他”

  “好啊,你要是真敢這樣做,以後我就管你叫姐,一輩子都給免費打工,你看怎麼樣?”小辮子根本就不相信小晚的話,她對她實在是太了解了,從小到大,小晚是個什麼樣的人,她都一目了然。

  小晚啪的一聲,小白手而在桌子上用力的拍了一下,差點把可樂拍灑,她忿忿的說:“張小白,你小看了我大半輩子,我這回就要讓你看看,本小姐的精神境界到底是不是像你想的那樣的低俗,我會讓你明白什麼叫做女兒當自強,什麼是巾帼不讓須眉,并不是只有男人才能養女人,女人也一樣養活男人。那個帥哥,我養活定了”

  “好啊,好啊,雲小晚,如果你真能養活那個大帥哥,我以後就任你差遣,就算是讓我給你當丫鬟,給那個帥哥暖腳陪床都可以,我不介意和你一起玩一起飛”張小白也用力的拍着桌子。

  兩個女孩都說得太大膽太讓人那啥了,以至於附近幾個上網的人都覺得這個世界太混亂,現在的女孩實在太過大膽,真讓人接受不了……當然,男同胞們更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自己自己的身上,一下子和這麼漂亮的兩個小丫頭一起那啥,感覺一定棒極了。

  張小白說:“小晚,我現在就去和那個帥哥說,讓他給你當小白臉,你也跟着,我看你到時候露不露怯”

  “有什麼啊,我要是露怯我就不姓雲,我都跟你姓張”雲小晚也來了勁,她把工作交給了一旁默默無語笑個不停的收銀員小丫頭,就和張小白氣勢洶洶的走進了史東雷進去的那個包間。

  史東雷剛剛打開機器,正在等待QQ上線,打開了網頁,正在看新聞。他戴着耳機還聽着音樂,正在看得出神,突然嗅到了一股子香味,那是女孩子特有的香味,淡雅清新,還有一股子細微的奶香,這說明女孩的年紀一定不大,超不過二十歲。

  他的耳機被拿下來,擡頭一看,看到了那個收銀員,還有一個滿腦袋小辮子的漂亮女孩,她和那個收銀員穿着一樣的制服,顯然也是這裏的工作人員。

  “什麼事?”

  史東雷雖然沒有說話,只是拿眼睛看着兩個小美女,她們就都仿佛聽了他的話,心中都是一顫:他的眼睛好迷人哦

  “嗯”張小白咳嗽了一聲,清了一下嗓子,她的臉蛋有些發紅,因爲她也有些從來沒有過的感覺,那種感覺很像是小說裏面經常說的‘怦然心動’

  雲小晚的臉蛋兒也紅了一下,瞪了吓了她一跳的張小白。張小白又咳嗽了一聲,說道:“這位大哥,我是張小白,這裏的員工,這是雲小晚,這裏的老板……她說,她想養活你”

  史東雷的臉一下子就扭曲起來,包間裏的其他幾個人也都表情古怪。雲小晚紅着小臉兒大着膽子說:“大哥,你長得太好看了,我對你一見鍾情,你就當我的男人吧,我養活你一輩子”

[BOOK: 005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5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