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7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539章 八陣圖之大推衍【1】

  一路回到緬甸,張無風的心情也完全的平靜了下來,盡管他心中還有很強烈的不安,但是他知道,這件事,算是已經再沒有什麼大礙了。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只是,他心中依然思量着,似乎有一點點的被忽略到的東西存在着。

  再次回到緬甸地下市場的時候,這裏依然有着很多的商人往來,緬甸本地的,中國的,菲律賓的、美國的英國的珠寶商人都有,這些張無風也見怪不怪了。

  而當張無風從這裏走過的時候,這些人都不由自主的讓開了一條路,原本還有些喧嘩的場所,頓時也安靜了下來。

  顯然,張無風此刻已經有着強大和恐怖的名氣了,而他出現在這裏,還真沒有人敢去主動的打招呼。

  真正的強者,往往有氣場,這就是所謂的‘王八之氣’,但是這就是事實。這就好比是一個真正的厲害的人物,一言一行都會不由自主的有一種不怒自威的氣勢,讓人噤若寒蟬,讓人誠惶誠恐。

  張無風此刻就是這樣,但是他并非是爲了裝逼,而是在這樣的時刻,他并不再想惹上一些不必要的小麻煩,雖然他殺人如麻也無所謂,但是來這裏的人,或多或少都還是有些能量的。

  不過,張無風不準備鬧事,但是此刻已經有人出來鬧騰了,出面的,是一個看起來很小的小蘿莉,很彪悍,也很純情可愛的那種,帶着一個白色的MP3,旁邊不遠停着一輛鮮紅色的限量版的蘭博基尼。

  “你就是張無風,看你裝酷的樣子,本小姐就不爽”

  小蘿莉頓時開口了,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

  張無風行走的速度非常快,只是他在這一刻卻停了下來。

  這個時候,知道他作爲武林盟主,作爲孫家的繼承人,還敢這樣的說話的,真是一個大大的人才了。

  顯然,這小蘿莉,應該是有備而來。

  “不爽?那趁早滾蛋,我又不是你老子,要你看的那麼順眼當你爸?”

  以張無風的心胸,其實不至於和一個小蘿莉去計較什麼,只是這一刻,張無風微微掐指推算,心中不由一驚,知道這一刻他若退步了,這小女人,只怕是會扯上無數的關系了,而且還會對未來作出非常龐大的影響。

  張無風此刻對於他自身的實力是非常自信的,因此他也絲毫沒有遲疑的翻臉了。

  “你找死敢這麼和我說話”

  “啪——”

  淩空一個耳光直接將這個小蘿莉扇倒在地,這一刻,四道殘影陡然襲來,速度極快,似乎想要將張無風瞬間解決,只是,張無風的手頓時淩空拍擊四掌,接着空間爆出四聲悶響,頓時“嘭嘭嘭嘭”四聲響起,四具屍體從空中掉落在地上,屍體抽搐了幾下,倒在地上後已經死的不能再死了。

  “你混蛋欺負女人你——你簡直是無可救藥——”

  “我不需要你救,趁早滾蛋,不要惹我,不然,殺”

  張無風冷眼掃了這小蘿莉一眼,眼中目無表情

  “哈哈哈哈,你會後悔的”這小蘿莉忽然笑了起來,頓時以極快的速度退走了。

  張無風表情沒有任何變化,就如同沒有發生這件事一樣,直接的轉身,走進了百貨超市的門口地下室。

  “張先生。”

  “坂口睦先生。”

  “你回來了,嗯,有一件事,你随我來,我們仔細商議一番。”

  “好的坂口睦先生。”

  ……

  地下宮殿内部。

  坂口睦輕歎一聲,沉吟許久才道:“事情或許有些變化,原本我一直無法推算明天的情況,但是這次,卻算出來了。我原本以爲明天會是災難,但是一切顯示,應該是沒有任何異常發生。

  雖然說,過去已經發生,那麼就無法變化,未來還沒有發生,就是虛無缥缈的會變化的,因此強者多半能算到過去而不能算到未來,但是根據一定的波動變化,可以推算出兩人的緣分值之類的東西,那種情況,進行分析,可以了解兩個人相遇的概率的高低,從而做出一定的判斷……現在這方法,似乎,有些怪異。”

  坂口睦似乎有些百思不得其解。

  “柳老,這個情況,我推測,可能是天空之城要降臨的變化吧,變化是肯定的,比如說天空之城的弧光光暈,讓陽光形成圓弧,幻化出四個太陽圍繞一個太陽,這就是所謂的‘尼比努’。天空中的每一種變化,都對應一種情況的變化。

  剛才,我也算出了一些之前沒有算到的,所以我反而不怎麼擔心。

  菲菲的孩子,看情況要推遲一天了,輪回之力,輪回尊者暫時被蒙蔽,無法處理這種情況。”張無風沉吟說道。

  “那該怎麼辦?”

  坂口睦不由有些擔心,他沉吟着,臉上的皺紋更是形成了一條條的深深的溝壑。

  “如果需要改變,我必須要深入,可能需要付出八陣圖,适當的改變别人的命運。

  我會進行一次強力推衍,將現在發展的命運往後推衍,當然,這種推衍我會席卷一個人的記憶,讓他沉入沉睡之中,這樣他會以一個不同的意念蟄伏在一個人的體内,類似於重生。

  當然,實際上,這一切,就是在今天和明天發生的,并不是真正的重生,真正的重生,誰都沒有那個本事。

  我這推衍,來兩次推衍銜接循環,就如同一場夢,對於那個人而言,他一夢三十年,就如同真實經曆了種種人生——你猜的不錯,我要用強力手段繼續摧毀命運的桎梏,讓輪回使者真正的掌控輪回之力。

  雖然這種能力不強大,但是這種特殊能力,對抗天空之城,最爲厲害不過”

  張無風深呼吸一口氣,頓時心中有了計較。

  是的,之前的一點不确定的因素,其實真正的原因,就在於這裏。如果不是遇見那個小蘿莉,張無風此刻也不會忽然間醒悟。

  可以說,這個自以爲來沖突的人,實際上反而對他造成了一種指引。這就好像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一樣。

  當然,敵人并非是這麼弱智的存在,畢竟施展八陣圖來強力推衍未來,就算是原罪之境,張無風也不一定可以承受。但是,不解決這個麻煩,他卻無力抗拒。

  “好吧,我爲你守護”坂口睦知道這是一個恐怖的推衍,這也是撕破命運的恐怖手段,讓人‘一夢十年’的恐怖手段。

  這種手段,一旦被反噬,那就是神形俱滅的結局。

  但是,确實沒有選擇,其實,坂口睦也知道,只是因爲推算的結果清晰了起來,反而很糟糕,這說明,天機,實際上已經被天空之城的強者蒙蔽了。

  這個世界上不是沒有強者,遇不到強者,只是因爲自身太弱。

  就像是井底的青蛙,因爲走不出水井,自然不知道天會有多大。

  “你确定了現在動手?”

  “嗯”

  “但是那個史東雷,他還沒來,而他現在已經是‘重生者’,你又如何讓他一夢十年?”坂口睦沉吟道。

  “實際上,張無名在了解他的記憶,實際上這也是一種隐約的暗示,他現在已經沉浸在幻境之中,到時候醒來,張無名自然不會記得他的這次了解。

  無名,出來吧。”

  “是的,哥。”

  “呃,無風,你這手段……真是讓人震驚”

  “震驚嗎?”張無風微微一笑,目光自信的道:“實際上,無名根本沒有去浙江那邊,在他離開之前,我和他已經什麼都處理好了,後面的那些,都是幻境,那都是——史東雷的夢。

  而明天,當史東雷醒了,自然就會和萱萱一起過來,所以,這個時候,無名只需要過去等就好了。

  莊周夢蝶?蝶夢莊周?這不過是大幻術而已。

  現在,我要出手了。”

  張無風笑道。

  “厲害,厲害,好手段啊連我都被蒙在鼓裏,不過這樣才好,這樣才好啊”柳老頓時唏噓不已,這一刻,他不由眼睛一亮。

  而此刻,八陣圖,已經被祭起。

  ……

  史東雷看了看放在櫃子上的手表,才五點多。他今天要趕早去春城,現在的時間倒也不早了。

  史東雷起來穿好了衣服去外屋和兩個已經洗漱完的小丫頭打了聲招呼,洗漱完幫着史建軍弄了一下院牆,飯就好了,眾人坐在桌子上熱鬧的吃起早飯來。

  早飯還沒有吃完,王文舉就開車來到,他還沒有吃早飯,就給史家人讓到桌子上一起吃。王文舉說話很風趣,是個活寶,有他在飯桌上無比熱鬧。

  熱熱鬧鬧的吃完了早飯,史東雷一行人就出發去往春城。

  上午十點多,史東雷他們已經來到了春城的黑水路服裝批發市場。王路早已經接到了史東雷的電話,等在了倉庫那兒,一到馬上就開始裝貨,忙活一個多小時,貨全部裝上了車,其中也包括他店面裏的那些貨。

  史東雷把剩下的貨款都結給了王路,王路覺得他這個人很快,就把一些貨源的渠道都給了史東雷。史東雷很感謝他,就要給他錢,王路就笑着說:“拉倒吧,以後我做水果生意,要是你那邊有需要的話,到我那裏多拿些貨就是了”

  史東雷點頭:“你放心吧,如果我有這方面的渠道,一定會找你”他估計以後沒準真能有這樣的機會呢。

  告别了王路,史東雷他們就驅車往回趕。中午時分,車已經到了梨樹附近的一個鎮子,正好那裏有集,人山人海,把公路都給弄堵住了。

  史東雷本來是想去三河縣和興隆鎮之間的工棚鎮,那裏今天也是集,不過一看這裏的人這麼多,他幹脆就讓王文舉把車停在了路邊的一小塊空地上,讓在春城已經換上了另外一套時尚衣着的劉盈和安甯站在車上和他一起吆喝起來。

  這裏的人顯然比史東雷家裏那邊的人更加富裕,也更加喜歡打扮,從十二點賣到傍晚時分,一共賣出了比昨天銷售量三倍還多的衣服,而且售價更高

  史東雷聽說附近的一個鎮明天有集,現在天色也不早了,他幹脆就給家裏打了一個電話,不回家了,今晚就在這個鎮上住,明天去附近那個鎮賣衣服。

  王文舉和兩個女孩都得到了史東雷多給的兩百塊錢,晚上在飯店吃得很好,住的還是賓館,都沒有任何意見。

  吃過晚飯,再把衣服弄進房間裏,看看已經是夜裏九點多,就洗洗澡睡覺,史東雷和王文舉一個房間,劉盈和安甯一個房間。

  一夜無話,第二天史東雷他們在另外一個鎮子上又狂賣了一天,接着又在那裏住了一夜,趕去百多裏外的另外一個大鎮子。

  史東雷他們四個人就這樣在外面連續呆了半個多月,終於把所有的衣服銷售一空

  這天,回到了自己的家吃過晚飯之後,史東雷給王文舉劉盈安甯每人三百塊錢,讓他們都回家去休息幾天,他要去一趟南方,等他回來如果有服裝要賣的話,再聯系他們。

  三個人這些天都賺了不少的錢,而且史東雷對他們都沒的說,真是有些舍不得丢棄這份好工作,聽說他可能還幹,都十分的期待,連連答應之後,才一同離開,王文舉送劉盈安甯回家

  天色已晚,史東雷和父母坐在炕上算了一下賺到的錢,六個存折上的存款分别是八萬,九萬,十一萬,六萬,十三萬,十七萬,手裏還有四萬多的現金,共計是六十八萬還多些,去掉費用和成本,淨賺六十萬只多不少

  “我的天啊,怎麼能賺到這麼多的錢呢?”

  當史東雷把成本扣除之後,說出賺到的數字,李秀芳看着存折和現金目瞪口呆,就差沒流口水了。

  史建軍大腦也有些轉不過彎來,他不明白賣點衣服怎麼可能賺到這麼多的錢,這簡直就是在搶錢啊

  “其實也沒有什麼,那些賣高檔服裝的專賣店,人家在節假日的時候一天的銷售額要比這多多了,咱們這也就是小打小鬧罷了。這是沒有店面,如果有店面的話,那些衣服再稍稍加工一下,賺到的錢應該是現在的幾倍”史東雷表現得很淡然,他其實現在已經稍稍有些後悔這批衣服賣得太便宜了。

  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只有這樣賣才能以最快的速度賺到盡可能多的錢,他現在也需要錢,這樣已經算是很理想的結果

  史東雷已經成功掘到了他重生以後真正意義上的第一桶金,以後的發展,都要建立在這不多不少的第一桶金之上,能夠做多大,就要看他的本事了。

  第二天上午,史東雷已經坐上了去往南方的客機,飛機還沒有起飛,他昨晚有些睡眠不足,偏頭痛又犯了,心情有些煩躁,耳朵裏塞着耳機聽着輕音樂,也不能讓他的情緒好上少許。

  史東雷早已經戴上了在春城配的眼鏡,身上穿着宋漩給他從國外買回來的高檔成衣,都是些國内看不到甚至除了少許時尚界的人,都沒有人聽說過的品牌,鞋子和襪子内衣也都是。可以說,宋漩對於史東雷的體貼,已經無微不至。

  史東雷看了一眼手腕上的表,已經十點多了,飛機還有一會兒才會起飛。他輕輕的撫摸着表鏈,那冰滑的感覺讓他想起了宋漩,他那個不爲人知的小嬌妻,她此刻還在地球的另一端呢

  史東雷和宋漩每三天打一通電話,每次都是宋漩打給他,還在網上用視頻聊過兩次天,宋漩的風采把劉盈安甯兩個跟着他一起上網的小丫頭都弄得自慚形穢,更不要說旁邊看到宋漩視頻的人,都直吞口水或者唏噓不已。

  史東雷固然也很招風,可是和宋漩的魅力比起來,還是有相當大的差距,他自己都不得不承認這一點:娶了這樣出色的老婆,是他不知多少輩子修來的福分

  史東雷想了一會兒宋漩,想到她再過半個多月就能回國,他心中就充滿了期待和渴望。這個乖乖的老婆,他這段時間可真是想壞了,無論是心靈,還是身體,都一樣。

  正在閉目遐想,突然間有人在史東雷的腦袋上用力的拍了一下,他睜開眼睛,看到一個穿着白色西服留着長頭發的年輕人嘴巴一張一合,手指着他的臉,他拿下了耳機,聽到這個年輕人罵道:“你他媽的四眼田雞,還不給本公子站起來,滾遠點”

  史東雷猛然間站了起來,一把抓住他的頭發,蓬就是一個膝撞,接着一推,這個嚣張的年輕人立刻就仰面躺倒在了過道上,暈了過去。

  史東雷額頭上的血管還在蹦,這是他頭疼難受暴躁時的特征,他這個時候很有殺人的沖動

  機長和乘警都趕了過來,看着躺倒在地的年輕人,還有殺氣騰騰的史東雷,有些撓頭。史東雷又踢了年輕人一腳,眾人阻止不及,年輕人醒了過來,捂着肚子起來,史東雷那一下,把他肚子裏的零件都要撞碎了。

  圍觀的人和工作人員見狀,只要是腦袋沒病的,都看出來史東雷這一腳不簡單,這不是個凡人啊。尤其是那個乘警,給史東雷的一腳震住了,伸出去要抓他的手都急忙收了回去。

  機長是一個中年男人,高大英俊,他仔細的看了一眼那個正在地上躺着的人,臉色突然一變,蹲身急切的問:“唐少,你沒事吧?”

  “去你媽的,滾一邊兒去,沒事能這樣嗎?”年輕人罵了機長一句,同時拿出了手機,勉力坐起來惡狠狠的對史東雷說:“小子,你他媽的等着,我要是不讓你後悔一輩子,我都不姓唐”

  他正要撥電話,突然聽到一個冷冰冰卻又甜美清脆的聲音冷哼了一聲,鄙夷的說道:“唐少爺,你可真有出息啊”随即,一個穿着嫩綠色短裙套裝和同色小皮靴肉色絲襪的美麗**走到了年輕人的面前,輕蔑的看了一眼,對史東雷說道:“請讓一下,我的座位在裏面。”

  史東雷站了起來,美婦人貼着他的身體走進了裏面,那臀部擦着他身體的時候,他覺得那裏面裝着的就是頂級的果凍布丁,又彈又滑,而且他清楚的看到那形狀極其的完美誘人。

  美婦人坐下來之後,冷豔的面容浮現出一抹甜美的微笑,朝史東雷笑了笑,就調整了一下坐姿,把已經縮到了大腿根的小裙子拉了拉,舒服的歎了一口氣,閉上了眼睛。

  史東雷給美婦人裹着薄薄絲襪的圓渾**吸引,她的腿太美了,她的那聲夢呓般的歎息又太**了,一點不誇張的說,他給她整硬了

  這也不能怪史東雷好色,他這樣精力旺盛的男人已經半個多月欲求不滿,而且美婦人又這麼誘人,别的男人都給迷得七葷八素,他距離她這麼近,那淡淡的幽香萦繞着他,入眼都是活色生香,這樣的反應也就在所難免了。

  那位唐少爺給美婦人說了一句,頓時像霜打的茄子一樣蔫了,乖乖的起來,狠狠的瞪了一眼史東雷,去旁邊的座位坐了下來。

  那個機長一見唐少爺沒事了,他也趕緊撤了,走到前面的時候心裏頭還在罵:“我操,這個龜孫子,也就跟我這樣的小白人裝裝逼,遇到厲害的就啥也不是。老子真是賤死了,怎麼拿熱臉去貼冷,找你這王八蛋罵……**,咋沒給人打死呢”

  幾個空姐和那個空警也都散去了,圍觀的人也都坐了下來,不會兒,飛機就起飛了。

  史東雷坐在那兒,系着安全帶,感覺自己的大腿疼的要死,睜開眼睛一看,鄰座那位美婦人的小手兒狠狠的扣着他的大腿,尖尖的指甲都要陷入了肉裏,他皺了一下眉頭,擡頭看了她的臉,發現她的臉色十分的蒼白,身子還在顫抖,光潔的額頭和鼻尖上都滲出了晶瑩的汗珠兒

  方才冷豔高貴的性感**,現在看着竟然有種楚楚可憐的稚嫩感覺,就像個小女孩一樣。

  史東雷對於這個美婦人心中生出了一些淡淡的憐惜,猜到她八成是有些暈機,就任由她繼續摧殘自己的大腿,也沒有去提醒她這不是她自己的腿,而是他的腿。

  飛機起飛了好一會兒,滿頭汗珠的美婦人終於睜開了眼睛,她喘氣細細的看了一眼史東雷,收回自己的手,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謝謝你,先生,真是對不起,我有些暈機,不受控制”

  史東雷微笑着搖了搖頭:“沒事,我知道你剛才很不好受。”他從褲袋裏拿出一包濕巾遞給了她,說道:“擦擦吧,你的額頭和鼻尖都是汗水”

  美婦人感激的道了聲謝,接過紙巾拆開,優雅的擦了起來,她擦完之後,又說了一聲謝謝,看了一眼史東雷的大腿,臉蛋突然間紅了起來,她剛才抓的竟然是史東雷的大腿根,靠近那裏的地方

  史東雷順着美女的目光看了一眼,老臉也有些紅,原來他那裏給她的小手抓呀抓的,給撩撥得高高聳起,把褲子頂起一個大大的山包。

  美婦人轉頭去看窗外的雲朵,史東雷又塞上了耳機,繼續聽音樂。

  史東雷閉着眼睛靠在那裏想着這次南下的事情,突然胳膊被輕輕推了一下,他睜開眼睛,看到美婦人正看着自己,又揚了揚眉毛,盯着他的旁邊。

  他回頭一看,只見一個漂亮的空姐推着小車,正笑盈盈的看着他呢。史東雷眼睛陡然間瞪大了,拿下了耳機問道:“小眉,你不是飛國際航班嗎?怎麼飛起國内航班了呢?”

  那個漂亮空姐一愣,接着驚訝無比的說:“你,你怎麼認識我?”她可不記得自己什麼時候認識這樣的一個人。

  史東雷見她一臉的驚訝,這才恍然想起自己弄錯了。這個空姐叫做蕭畫眉,是他前生認識的女孩,這輩子,他們還沒有結識呢,這是他們第一次見面

  史東雷心中念閃如電,微微一笑說:“可能你忘記了,我們以前見過的,忘了就忘了吧,誰讓你是貴人呢。給我來杯果汁,謝謝”他收起了微笑,淡淡的說道。

  蕭畫眉對於史東雷這說變就變的臉很不适應,給他一杯果汁,她又推着果汁繼續去給别人服務,一直到她回到前艙的時候,她還在想着他究竟是誰,照理說,長得這麼好看的男人,她見過之後沒理由不記得啊

  史東雷那邊默默的喝着果汁,一只耳朵帶着耳機聽着音樂,眼神望着杯子裏橙黃的果汁有些失焦,他想起了前生和蕭畫眉的一些事情。

  史東雷和蕭畫眉的相識,始於史東雷第一次跟随老板去韓國參加一次商貿會,就是在那般客機上,她打翻了一杯果汁,灑在了他的衣服上,兩個人就這麼認識了,但是沒有留聯系方式。

  第二次相遇,是史東雷去給一個客戶家裏測量的時候,正好她就住在那裏,她是那個房主,一個年近五旬老人的小蜜,史東雷對她以前的那點好印象一下子消失殆盡。

  不過,因爲職業的關系,史東雷不得不和她打交道,她後來發現了他的鄙夷,就換了一個人跟他談事,她再也沒有出現在那座别墅裏。

  如果說,生活給史東雷上了無數的課,那麼蕭畫眉則是給史東雷上了一個更加冷酷現實的課:現實裏沒有幾個公主,十個像公主的女孩兒裏面,倒有八九個不是小姐就是小蜜

  也正是從那時候開始,史東雷已經放棄了對女人的幻想,他也開始有些花了起來……

  史東雷後面和蕭畫眉還有交集,那就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了,兩個人最後的關系很好,要不然他也不會叫她小眉

  史東雷歎了一口氣,輕輕的搖了搖頭,不願意再去想這些讓人倒胃口的事情。他對於現在的女孩子真的有些沒有信心,哪怕就算他已經有了很好的妻子,但那畢竟是個例,整個社會的道德下滑,已經是個不争的事實,尤其是女孩子,現在除了錢和刺激,基本上已經不大明白什麼叫做責任和貞潔。

  當然,這也不完全是她們的責任,而是整個社會的風氣不好,就把她們帶進了髒水溝裏……

  史東雷一口喝完了果汁,戴上了耳機,繼續閉上眼睛假寐,直到腿上的一陣疼痛讓他醒過來,他發現自己的安全帶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系上,鄰座美婦人的那只小手兒又在狠狠的抓他的大腿根,她的臉色又變得異常難看,閉着眼睛皺着眉頭滿臉是汗的顫抖着,飛機正在降落

  一陣搖顫後,飛機終於停了下來,美婦人松開了塗着小花的指甲,高聳的胸部劇烈的起伏,不停的喘着粗氣。

  “謝謝你”美婦人睜開了眼睛,感激的對史東雷說道。她現在看起來十分的虛弱,用紙巾輕輕的擦着汗,還在喘着粗氣。

  史東雷只是淡淡一笑:“沒事……你沒事吧?看你的臉色很難看。”他覺得這個美婦人不錯,又幫他解決了一個麻煩,所以對她就有幾分憐香惜玉之心。

  “沒事……哎呀……”美婦人站起來身子一軟,又坐回了座位,要不是史東雷在一旁扶她一把,她就摔倒了。

  史東雷說道:“我給你叫空姐來幫幫忙吧。”他對後面喊道:“小姐,小姐,過來幫下忙,這位小姐有些不舒服”

  “叫你媽叫,我扶我嫂子下去”唐少爺罵了史東雷一句,過來就要扶美婦人。美婦人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史東雷則又抓住了他的頭發,又來一個膝撞,一推把他扔在了座位上,淡淡的說:“嘴賤”

  史東雷看空姐來扶美婦人了,他就對她點了點頭,灑然走下了飛機。在他身後,空警和機長這次都沒有亂動,只是看了一下唐少爺,關心了一下。

  唐少爺疼得要死要活的,本來想要下飛機收拾那個小子的,可是現在他疼得腰都直不起來,還收拾個屁啊,而且,他看嫂子那眼神兒,最好還是安靜一些爲好,否則後果一定會可怕

  唐少爺在心裏頭把這個他一直觊觎卻也一直畏懼的美麗嫂子罵了一通,終於感覺好了些,拿出手機打了個電話,擡起頭來的時候,發現飛機上的乘客都走沒了,也包括那個小子和他的嫂子。罵了幾句,也沒轍了……

  史東雷從飛機場出來,直接打了一輛車去第一個目的地:東方美衣服裝有限公司。

  東方美衣服裝有限公司在這座城市的南城,那裏也是各類服裝公司和相關産業聚集的地方,史東雷一看,頓時就喜歡上了這裏,他喜歡這種繁華忙碌的感覺。

  史東雷來到了位於這片産業區西南一隅的東方美衣服裝有限公司,在門衛處登記之後,就走進了鋪着水泥板路的園區。

  家裏那邊還剛剛露出春姿態,而這裏已經到處都是濃翠嬌綠,鳥語花香,裙裾飛揚,一片動人景象。

  來到了辦公樓,史東雷找到了主任辦公室,敲了敲門,裏面傳來一聲溫和的“請進”。他推門走進去,看到一個中年男人戴着眼鏡正在敲打着電腦,看到他進來,站起來伸出手說:“你好,史先生”

  “你好,賈主任”史東雷和他握了握手,賈主任招呼他坐下之後,給他倒了一杯水,問道:“史先生,你這次來是想要尾貨,還是想要新款呢?”

  史東雷沉吟了一下,說道:“我想都看一下,只要是中意的貨,我都會拿”他來之前已經想好了這次來一定要好好的看一下這裏廠家的詳細情況,他打算開一個大型的服裝店,光是靠一些尾貨是遠遠不夠的。

  賈主任說:“那我一會兒就帶你過去看一下。”他和史東雷通過電話,知道這是個不大不小的客戶。不管大小,總是客戶,他這個負責接待的人都要盡職盡責做好接待工作,今天的小客戶,明天就會變成大客戶,這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他必須做到一視同仁,熱情接待。

  史東雷喝了一口水,說道:“賈主任,我們這就去看看吧,我的時間很緊,你也一樣,咱們還是抓緊時間辦正事吧”

  賈主任其實沒有什麼事,不過見史東雷這麼着急,他也就站起來領着史東雷去參觀。去車間裏溜達了一圈之後,史東雷和賈主任走進了新款展覽室,看了一圈,又去了庫房。

  這裏的庫房那叫一個大,裏面的衣服非常的多,看得人眼花缭亂。

  賈主任介紹道:“史先生,這些貨都是外貿訂單,那些是國内的訂單,那邊角落裏放着的都是庫存和尾貨,我們先去那邊看看吧。”

  史東雷點頭,跟在賈主任的身邊走到了角落裏,看了一下那些庫存和尾貨,雖然沒有從王路手上拿的那批貨好,但是總體來說也不錯,質量和款式都可以,關鍵這批貨的數量很大,種類繁多,這讓史東雷很看好。

  “這批貨的質量很好,而且還都有牌子和包裝,都是給名牌服裝的代工尾貨庫存,史先生如果要是清倉的話,上衣每件10元,褲子每件8元,小件每件是5元,你看怎麼樣?”賈主任看着史東雷,微笑着說。

  史東雷看了他一眼,微笑搖頭:“如果是這樣的價格,我真不敢拿……上衣5元,褲子4元,小件3元,如果能拿的話,我立刻付錢提貨,同時我還會訂一批服裝”他看了一下還在微笑的賈主任:“如果不行的話,那我就什麼都不要了。我看這裏的服裝廠也很多,相信别的廠家也會有好貨給我”

  賈主任故作爲難了一會兒,說道:“那好吧,既然史先生也真心要拿,那我也就賠本賺個吆喝了,就希望以後史先生能多幫我們做做廣告,我們以後東方女裝主攻的就是國内市場。”

  史東雷聽他這麼一說,就問:“那由我來做代理吧,你們在東北三省有代理嗎?”做代理的好處顯然要比這樣的好處多多。

  賈主任搖頭說:“我們還沒有招商呢,不過如果史先生的實力夠雄厚的話,我們可以優先考慮,反正這是一個早晚的事情”

  “賈主任,什麼樣的實力叫做雄厚呢?你們應該有一個要求和标準吧?”史東雷笑呵呵的看着賈主任。

  賈主任考慮了一下,說道:“這樣吧,我們現在也有一個初拟的文件,你看一下就明白了……我們去辦公室吧”

  史東雷和賈主任回到了辦公室,看了一下那個文件,說道:“我就來做這個遼北省的總代理好了,我回去之後會做一下準備”

  賈主任一聽這話非常高興,他今天不但賣了不少的存貨尾貨,還找到了一個省級代理,這就意味着他這月會拿到不少的獎金啊

  賈主任十分熱情的和史東雷完成了交易,把貨都裝上東方公司的貨車之後,史東雷和賈主任又去吃了一頓飯,聊了一會兒天,在這個時候,貨車已經去往遼北,史東雷讓父母在松江租一個庫房,和劉盈安甯一起在那裏接貨。

  吃過了午飯,賈主任樂颠颠的回了廠子,史東雷又去了别的服裝廠。他在這個城市呆了三天,又去了下一個生産服裝的城市,呆了三天又轉去下一個目标城市。就這樣,他在南方連續跑了一個多月,才返回了松江。

  回到松江的時候,在宋漪她們幾個小丫頭的偷偷幫忙下,史家已經在江南和江北各租下了一個二百多平米的大店面,一個在江南火車站和汽車站旁邊,一個在江北人民商場和松江幾座學校的中間地帶,雖然都不是絕對的黃金地帶,但也算得上是很不錯的地方。

  店面的裝修也已經結束,就等着史東雷回來開業了

  這一天,随着鞭炮和禮炮的響聲響起,江南江北兩家同樣名爲“嬌顔”的服裝店同時開業了。爲此,史東雷已經提前在松江台做了一周的廣告,宋漪更是找人做了一次采訪,同時還帶了大批的同學給“嬌顔”捧場。

  再加上很多看了廣告路過這裏的人也都過來瞧瞧,發現這裏的服裝真的很不錯,人就越來越多。

  嬌顔開業酬賓的第一天,賣的就超級火爆,兩家服裝店一天的銷售額高達二十多萬,去除成品,這一天就已經把一年的費用加上全部服裝成本的四分之一都賺了回來。

  第二天,生意更加的火爆,第三天,火爆的情況更甚,這樣的情況一直持續到一周之後,酬賓活動結束的時候

  第八天之後,生意還是不錯,但是已經無法和那種火爆的情景無法相提并論,不過銷售額依舊十分的驚人,每個店裏十個售貨員外加兩個庫管一個收銀還有些忙不過來

  而這個時候,史東雷早已經離開了松江,奔赴和松江相鄰的白城,去那裏考察新的發展項目

  史東雷來這裏,是因爲他回到家裏之後,無意中聽到史建軍說村子裏有人在内蒙那邊承包了很多的土地,價格非常的便宜,家裏的土地是五千多一公頃,而那邊的土地只有幾百塊錢一公頃,不過土地肯定沒有家裏那邊的肥沃。

  史建軍的話,讓史東雷豁然間想起了前生的一個事:表哥有個朋友,在白城那邊承包了六百多公頃的甸子,承包的時候每公頃每年只相當於十幾元錢,可是後來卻以每公頃兩三千的價格承包給人種,每年不用幹活兒,單單是那些地錢,就是一個十分龐大的數字

  史東雷當時就一拍腦袋,把史建軍吓了一跳,問他咋的了,他啥也沒說,只是傻笑。不過那個時候他就有了去白城那邊承包甸子的想法。

  服裝店開業第四天,史東雷就已經和劉盈去了白城。他現在還記着前生表哥那個朋友承包土地的地方,叫做姜家燒鍋,在白城和内蒙的交界處,劉盈的舅舅家就在姜家燒鍋,還是個村支書,真是無巧不成書啊

  史東雷和劉盈先坐了兩個小時的火車,又坐了一個小時的汽車,再打了一個驢吉普,終於到了這個窮鄉僻壤的小村子。

  這個村子還沒有史家村一半大,而且放眼都是土房草房,磚房寥寥,瓦房那是罕見。唯一的瓦房,就是劉盈舅舅家的那三間,卻也不是新房子,而是老舊不堪的青瓦房,這樣的房子,在松江那邊大多數地區都已經成了文物。

  史東雷看着這邊的情形,不禁一陣唏噓:不過就是隔了三四百裏,貧富差距竟然如此巨大,如果不是親眼所見,又有幾個人能夠相信呢。

  劉盈的舅舅朱慶才在村子的最東頭,一進村子路北就是他家。驢吉普停下來,史東雷和劉盈跳下了車,劉盈剛要付錢,卻給史東雷擋住,他拿出十元錢遞給了趕車的老頭兒。

  驢吉普走了,史東雷和劉盈打開低矮的木板大門走進了院子,院子的狗一見有人來,就汪汪的叫起來,還直蹦高,看那個架勢,倒是很像一頭黑狼

  劉盈也有些年沒有來這裏了,那狗不認識她,可屋子裏走出來的人,可認識她,老遠就笑着說:“唉呀媽呀,這不是小盈我大外甥女嗎?”出來的是一個高個的老男人,頭發都已經花白,不過面色紅潤,看起來精神頭非常好。

  “大舅”劉盈高興的叫了一聲,就颠颠的跑了過了過去,抓着老頭的胳膊咯咯笑,屋子裏又走出了一個老太太和一對抱着孩子的中年夫婦,還有一個和史東雷年齡相仿的女孩,竟然長得非常漂亮

  “大舅媽,大哥,大嫂,姐”劉盈拉住了那個穿着舊衣服美麗女孩的胳膊,高興得不行。

  她突然間想起史東雷,趕緊介紹說:“大舅,大舅媽,這是我的老板,史東雷雷哥,這是我大舅,我大舅媽,我大哥,我大嫂,我表姐……”

  史東雷笑着和他們都打了聲招呼,也是跟着劉盈來稱呼他們,不過那個美麗女孩好像沒有史東雷大,他就直接跟她點了點頭,說了句“你好”。

[BOOK: 005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2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