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4
第五集 幽冥城 第546章 宿舍

  孫家别墅。

  孫蓉蓉、孫言言、孫微微、孫芸芸、孫韻韻、孫萱萱以及孫芸姗等人,此刻都匯聚在一起。

  來北京這邊,已經兩個多月了,這兩個多月,張無風大力出手,將原本孫家眾人的身體再次的調理了一下,所以此刻孫家内部人物,身體都十分的健康,不僅如此,每個人,也幾乎都算得上是高手了,大多數人,都被張無風刻意培養,形成了内勁。

  而孫德林、孫德成、孫德威等老爺子,身體更是再次的達到了幾位巅峰的狀態。

  不僅如此,孫家在經濟上的運作也因爲天風集團,而幾乎形成了壟斷之勢,特别是張無風提出的藥物學觀點以及由此研發出來的改善人體的一些藥水,更是讓國家機密部門,都爲之眼紅。

  而這,對於有華佗傳承的張無風而言,其實也不是什麼難事,之勢一點改善人體健康的藥膳而已。

  不過,其中效果強大數倍的另外一種藥膳,則是由孫德成老爺子獻給了國家,而他的身體因爲再次的容光煥發,原本是要退休的結果卻又再上了一層。

  如此一來,孫家的地位,再也牢不可破了。

  而正是一切都安定了下來,張無風這才不想再次出面,面對任何媒體的糾纏,安心的踏足了學校。

  大學,這其實是張無風的一份遺憾。

  而孫菲菲和蘇茹等人的離開,盡管張無風知道,她們都沒有真正的死亡,但是這種離開,卻也讓張無風心痛至極,若非不是兒子張輪回的話,他甚至不會獨活,而是選擇在所有事情處理完之後,默默的選擇離開。

  而最了解張無風的,也只有葉曦和孫蓉蓉了。

  她們兩人,心中都是能明白張無風心中的愧疚和自責的,因此對於他的做法,心中只有支持和祝福。而孫家老爺子,則認爲,張無風改變自己,去散散心,這也好。

  “時間不長,卻像過了幾個世紀一樣,讓人無奈。無風心中的難過,只怕是我們的千百倍,這樣的打擊,對於一直順利的人而言,似乎真的無法承受。換個角度,如果是我的愛人遭遇這般,我可能會生不如死。”孫言言依然忍不住感歎。

  走在别墅的林蔭道上,看着四周美麗的山水,孫言言有些蕭索。

  “哥,風哥哥的事情,我們也别說了。這次他改頭換面,就是不想再提起以前的事情,而且這件事落幕之後,好像很多人對於‘張無風’這個人,都有些記憶模糊,可能多少有些受影響吧。風哥哥以前生活也挺艱難,所以上大學休整一下,也好。而且,現在他的身份,可是我的表弟哦,雖然也叫‘張無風’……”

  孫微微微微笑着說道。

  孫蓉蓉和孫芸姗等人聞言都不由苦笑。

  “我還是想如同跟随小姐一般,繼續跟随在姑爺身邊,只是他不想再牽扯感情……”孫芸姗有些無奈。

  她一直是在孫菲菲身邊,但是孫菲菲離開之後,她卻有些不知何去何從了。

  “其實,我把大家叫出來,也是這個決定。芸姗,大家也沒有把你當外人,你也是孫家人,大爺爺說,你以後改名叫孫姗姗,可以計入族譜……你也去考古系報道吧。你修煉了無風的密傳真功之後,再加上自己的武功底子和藥膳的強大功效,實力反而算是孫家三代最強的,而且你現在看起來也不過十七八歲模樣,留在無風身邊,幫他處理一些麻煩,是很必要的。”

  孫芸芸想了想說道。

  “啊……可以入族譜……”孫姗姗的身軀不由有些顫栗了起來,其實聽到改名爲‘孫姗姗’,她就知道,她的身份,被孫家承認了,是會記入族譜的。但是當親耳聽到,她頓時忍不住熱淚盈眶。

  孫家,孫子兵法傳承之家,能入得孫家族譜,這不是一份榮耀,而是一份真正的認祖歸宗。

  孫姗姗的爺爺,只是孫家庶出強迫了一個女仆所生下的‘咋種’,是根本不被承認的。

  這次,能認祖歸宗,她的爺爺,只怕是會含笑九泉了。

  ……

  宿舍的條件很好,是四人間,原本要給張無風安排獨立間的,但是被張無風拒絕了。

  他不想被優待,這不是找虐,而是他只是想體會一下他未完成的大學夢而已,當初的放棄,如今的拾起,這感覺,沒有人可以理解。

  推開宿舍門,還沒有準備動作,張無風頓時身體一扭,避開了一個身影的沖撞。

  “我靠——”

  一個瘦削的青年忍不住清喝一聲,然後揉了揉腰,拿着一個小号的籃球再次的動作了起來。

  張無風這才注意到,這家夥真的很有才,竟然用一個大鐵框卡在門上,當成一個籃球框。這個籃球框不高,只有三米左右,而那個青年,則是利用宿舍裏的通道,帶着籃球朝着鐵框沖去,然後表演所謂的‘灌籃’,姿勢動作等等,都還不錯。

  不過,以張無風的眼光來看,這縫隙被這樣折磨幾次,只怕是會將那上面的幾塊磚頭給撬掉。

  “咦,哥們,你新來的啊,現在還能轉學到我們這個系的一班,背景不一般啊”

  “是啊,哥們,你就是新來的張無風啊,不錯不錯,和那個我喜歡的大神一樣的名字,了不起。”

  “兄弟,不好意思,剛才表演科比大滿灌呢,這不,技術和俺的終生性福挂鈎了,不努力不行。”

  ……

  三個青年都滿臉笑容的說了起來,顯然張無風的到來,他們是很喜歡的。

  “兄弟,雖然說考古系女比男多,而且禍水級别的美女更是不少,但是可千萬别抱着齊人之福的想法,考古系的女生,那可不是一般的高傲,所以這個系看起來很牛叉,實際上卻是光棍們的噩夢。”

  一個身高足有一米九的高個子男生苦笑着說道。

  “陳沖,考古系都是搞學問的,清高的要命,不過都是一群賤人。真要找女人,你又不是沒錢,去天上人間包個不就行了,要什麼樣的有什麼樣的。”一個胖子不屑的道。

  “行彬,哥沒你這麼有錢,我說如果錦繡那樣的美女是賤人,按麼追求那些賤人的男人,又是什麼?”

  陳沖有些不爽的說道。

  “男人是什麼,男人就是賤,吃力不討好,不就是爲了個生殖沖動麼,再美的女人,都有一個搞得她想吐的男人存在,只不過這個男人不是你也不是我而已。”胖子陳行彬不屑的道。

  “胖子,雖然說你女人出賣了你,但是你也不能這麼說錦繡吧,她是一個秀外慧中的人,是很不錯的。”抱着小籃球的廖明偉有些看不過眼了。

  “秀外慧中?自诩清高,不可一世,這樣的女人,其實就是賤,自以爲世界圍繞着她轉呢真要說秀外慧中,新轉來考古系的一位美女,才是真正的秀外慧中,這點,你問張無風兄弟,就知道了。”胖子陳行彬不屑的笑了笑說道。

  “算了,不跟你說了,你丫的,失戀爲大。”

  ……

  雖然說三人一直在争執,但是關系還是非常融洽的,而張無風随後也才知道,胖子陳行彬原本家境就非常好,而且花費了數十萬,幫助一個貧困的女孩子負擔了整個家庭的生活費和父母的醫療費。

  只不過,胖子怕那個女孩子因爲家境的巨大差别而産生自卑的想法,爲兩人前途擔憂,他只是說他家境一般,這些錢是他一次無意撿漏賺到的,還有的就是平時打工掙到的。

  之前,女孩子一直很體貼溫柔,但是随後,當一個富二代拿出百萬支票的時候,這女孩子,當即就移情别戀了。

  而且,還說的冠冕堂皇:“行彬,你是個好男孩,但是我不是一個好女孩,我配不上你,我們分手吧……”

  也是因爲這次刺激,胖子也才對所有女人都仇視了起來,他覺得,男人就是賤,賤骨頭,爲了一點點自我的欲望,就可以抛棄一切,當女人身邊的一條狗。

  所以,他從此以後,對於所有女人,都愛理不理,可以說很酷。

  而就算是那美女王錦秀,也依然被胖子鄙視,無視。

  不過美女卻并不會因爲别人的反感就會倒貼,這純粹是瞎扯,在王錦秀看來,你丫的醜胖子看不起老娘,老娘還看不起你呢。

  而那個喜歡籃球的,叫廖明偉,是個瘦個子,有點黑,非常喜歡科比,除了考古之外,就數籃球是最愛。

  而另外那個高個子,名叫陳沖,和陳行彬一個姓,也是來自一個地方,但是他比較憨厚,實在。

  張無風不過片刻,就和這些人熟悉了起來,而他也和這些人說了下孫芸姗,也就是孫姗姗的事情,其實這三人也知道,兩人幾乎是一前一後的到來的,而張無風又是孫家的親戚,兩人那肯定是認識的。所以張無風也就只能稍微介紹一下孫姗姗的情況了。

  上午沒有課,所以幾人鬧騰了一會兒之後,陳行彬便大手一揮,表示自己請客,爲新來的兄弟接風洗塵。

  而對於這點,張無風也沒有反對。

[BOOK: 005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00: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