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1
主題推薦
第五集 幽冥城 第553章 基因培植計劃

  而這一幢别墅,也是新建的,依山傍水,小橋流水,亭台舞榭等都應有盡有,看起來倒是也讓人覺得爽心悅目。

  “姑爺,你真的願意奉獻出基因嗎?這樣的話……”孫姗姗有些遲疑的問道。

  此刻,張無風躺在别墅的睡椅上,目光平靜,依然一邊分析整理一些重要的資料,一邊默默的修煉着。

  如今,一心二用的本事更是提升了不少,所以他學習的能力,也就更加的變態了幾分。

  “姗姗,以後喊我無風吧,不用有那麼多的講究,至於說基因,如果說文明即將前進的話,總該是有人推進的,如果不這樣,到時候真正有強大的文明降臨,我們這些土著,只怕是會淪爲奴隸甚至是其它,再說,國家興盛,才是個人強大,整體實力上去了才好。

  我知道你會說,現在世風日下,人心黑暗之類的,但是,這也只是因爲文明的發展使得誠信有些缺失而已,在大義上,這些被埋沒掉的,還是會被拾起來的。

  以前其實也不是沒有黑暗和腐敗,只是以前信息不發達而已。

  再者,人之初性本善性本美,正因爲基因的不完整,才有一些喪失了心靈的人做出人神共憤的事情來,如果這份基因真的傳承下,那麼這方面會改變很多。

  這份基因,我也并不是只給中國人,不過這需要我處理掉獸變之後才會出手。

  其實,就算是沒有這回事,我也還是會暗中出手的,因爲天風酒其實已經有這方面的做法了。

  天風酒之中,再融入一種基因修正藥物,然後把價錢降下去,到時候以類似‘王老吉’的形式當成普通飲料,這樣一來,再加上只五毛錢或者一元錢的出售價,達到人人可以喝的效果,是完全沒問題的。

  這個世界上,不好的東西或許會滞銷,但是好的東西,卻絕對不愁無法名揚天下。

  至於說成本和其它,都好說。

  而金錢,有了翡翠王的礦脈,我們還會缺錢嗎?再說錢是賺不完的,而那些紙幣也沒什麼意思,所以我才讓部分屬下將金錢全部兌換成爲玉石和鑽石,可能就算是黃金,也會變得不值錢。

  或許只有這些才能保住資産,不過將來的事情,又有誰能保證呢。”

  張無風若有所思,解說了幾句,孫姗姗一直是他身邊的人,他自然會優待。而這些話,也是張無風的心理想法。

  看過《聖歸大地》張無風也就知道,在随後幾年,只怕是什麼人民幣美元,都會成爲垃圾,而值錢的,則是一些字畫古董以及一些特殊的金屬,比如說鐳、钯,還有就是玉石、鑽石之類的,就算是黃金,只怕也是垃圾。

  要知道,在聖歸大地的戰鬥場面,兩大強者站立在黃金巨山上,周圍是黑色的質子以及一些融合反物質的特殊的元素焦土,那種沉重,簡直是讓人心悸的。

  由此看來,在地球上珍貴的黃金,或許在外面,都只是垃圾。

  不過文物的概念,也并不是一點技術,一點年代,而是其中的神韻和精神,古代的那些大人物,皇帝,秉承氣運而生,自然是非常了得,他們經手的東西,他們随身的東西,都有着一種莫大的氣運,莫大的造化,這些東西,就是值錢的東西了。

  所以,張無風在了解到這些後的當天夜裏,就和孫仲謀孫言言等人有過一定的交代,在這些方面有所行動了。

  而基因的培養,則是在随後的思考之中确定的,如果一個文明沒有強大的素質的話,個人再強,也只是渣。

  畢竟張無風就算是護衛得了上百人,也護衛不了上億人。

  同爲人類,雖然說談不上什麼拯救世界成爲英雄,但是要是看着同類人外方生命像是屠狗一般屠殺,那也自然會生出一種兔死狐悲的無奈。

  當然,幫忙是幫忙,但是就算是拿到了張無風百分百的基因,張無風也知道,能研究出他體能的百分之十到三十,可能就是極限了

  就算是他自己親手調配出來,有着華佗的能力,也不過能讓一般人達到百分之二十到三十的程度,所以,也是因爲這一點,張無風并不擔心。

  這其中,還隐約有類似於血祭的效果,當然,真正的血祭,和這個不相幹,但是有着類似的特質,比如說承受了一點張無風的基因後,自然在本能上會對張無風多上那麼一點點尊敬。

  這是軍方等人研究出來的基因液的效果,而自己一方的親人朋友,張無風自然會拿出另外一種效果好點的達到百分之三十效果的,這種基因液配制起來相對麻煩,消耗的能量就要龐大的多,負擔自然也要大幾分,這個最低效果,也能達到百分之二十,身體強橫一點百分之三十或者是超過百分之三十,都是有可能的。

  當然,如果是本身就是親緣關系的人,比如說父母姐妹愛人或者是子孫,在這個血統上比較親近,自然基因本身契合度高,那麼達到百分之五十,倒是也不奇怪。

  不過,最好的效果,也不過百分之五十,想超過這個程度,只怕是億萬之中無一。

  這一點張無風明白,所以也才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而之所以沒有全部和孫姗姗說,只是因爲,有些東西,他自己知道,孫家老爺子知道那就行了。

  當然,一旦基因液或者類似飲料的東西上市,這東西都是第一次喝有效,多喝也就只是提供一點能量而已,或許有多那麼一絲的優化效果,但是不會變態。

  這些張無風都有算計,這并非是自私,而是真正要拿出全世界和他親朋好友都一樣的基因液,那資金,那就已經無法想象了。

  想要進化基因,過程自然是痛苦的,其中承受不了會發生一定的死亡也是正常的,但是普通效果的,則是不會出現死亡情況,但是效果越好,痛苦越大。

  而普通的東西,都是抽取一些糧食藥材以及一些年份較長的藥物的精髓煉制的,而高效一些的,往往需要的材料就是數百年的人參雪蓮之類的東西,其中差别可想而知。

  張無風心中思量着,看着孫姗姗臉上恍然大悟的表情,心中也有幾分欣慰。

  他明白,在現代社會,雖然說依然有大家族有少爺小姐丫鬟存在,但是已經崇尚人人平等,但是孫姗姗在孫菲菲身邊,說到底只是一個仆人,即便是人人平等,她也依然如同一個古代的丫頭一樣,地位并不高。

  而跟随在自己身邊,也多多少少總是風雨飄搖的,不是打打殺殺,就是坎坎坷坷,倒是很少有自己的單獨的時間。

  所以,對這個二十多歲的年齡已經不算小的女人而言,一個依靠還是很重要的。

  “姗姗,我也是和你說真心話,現在,你也不算是仆人了,入了孫家的祖籍,以後也是孫家的人。所以你也不需要總是 跟在我身邊,更不需要總是少爺姑爺的喊,沒必要。從跟着我開始,你也受了不少委屈,所以以後,如果遇見你喜歡的人,就去追求你的幸福吧,不要在意我的想法。”

  張無風認真說道。

  “姑爺……無風,你,你是不想我再跟在你身邊嗎?”孫姗姗雖然很是感動,卻也倔強的說道。

  “姗姗,你知道我的意思的,只是覺得有些愧對你們而已。”張無風平靜的說道。

  “無風,能入得孫家祖籍,我已經沒有什麼遺憾,其實相對於很多女孩子我已經很幸福了,可以從小就受到最好的教育,可以一直讀完大學,可以吃自己想吃的東西,穿自己喜歡的衣服,甚至是喜歡的車,都可以擁有。無論是精神上的還是物質上的,孫家都沒有虧待過我,相比較一般的家庭,女孩子大多高中沒讀完就辍學打工了,我又還有什麼奢望呢。

  這不是自暴自棄,而是一種感恩。小姐待我如同姐妹,我回報也是應該的。而少爺,無風你也很多次爲了救我,救小姐而深陷危險之中。

  雖然從結識到現在,還不到一年時間,但是這不到一年時間,卻如同幾個世紀,無數個人生一般,讓人覺得深刻和漫長。

  我想就算是千百世輪回,或許我都難以忘記這八個月的經曆。

  我覺得,人生豐富與否,快樂與否,不是在乎愛情和金錢,而是在乎身邊有沒有人陪,有沒有人說些心裏話。

  現在,能跟在無風你身邊,在你累了的時候爲你按摩,我就覺得已經很快樂了。

  而且我也在努力的修煉,争取變得更加的強大,這樣等危險來了,就不會只有無風你一個人扛着了。

  ……”

  孫姗姗認真的說着,那清脆悅耳的聲音,就像是山谷之中的畫眉鳥一樣動聽。

  那些聲音,讓張無風的思想似乎回到了從前,回到了曾經的那一個個的刹那。

  曾經,吞噬薊馬之後,以手擦臉。

  曾經,掌控了晶力之後,猥瑣的用晶力去探查研究孫姗姗的身體内部結構。

  曾經,在地下河下,發現這個女孩子大姨媽來了受了涼的時候的臉色蒼白模樣……

  一幕一幕,幸福和美好,就在時光之中綻放。

  美麗,幸福,或者說是溫馨,情懷,總是讓人感慨。

  如今,菲菲和蘇茹不在身邊,而孫姗姗,卻依然堅強。

[BOOK: 005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39: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