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7
第五集 幽冥城 第559章 夏小言,來自天空之城?【2】

  忽然間深吸一口氣,張無風從和夏小言的歡愛過程之中回過了神來,從那天空之城的記憶之中掙脫了出來。

  這個夏小言,會是那個夏小言嗎?

  那麼那個李玄,又會是他自己嗎?

  張無風眯着眼,大腦飛速的思考了一會兒,然後便有些釋然了。

  “李玄哥哥,你在想什麼呢,你的目光不純潔了哦。”

  夏小言笑嘻嘻的問道,她似乎若有所思,又似乎故意這樣詢問。

  

  “李玄,别欺負小言,要知道,你這種冷酷和故作深沉的人,是我比較討厭的,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

  我知道,很多人會在女人面前裝酷裝清純,如果你是阮經天,或許不用多說我也會祝福你,但是你不是,所以你要注意雖然你比較強大,但是這個世界,強者也多的是,而且,開始的強大,也是一種身體素質的優勢,當大家的境界都提升上來,高手會變得不值錢

  所以,如果你欺負了小言,我一定不會放過你”

  程麗芬很是自傲的說道,這個有些冰冷的美女,似乎還是一個比較哈韓的人。

  “阮經天?呵呵。”李玄淡然的笑了笑,沒有回答程麗芬的話,反而是對着夏小言道:“夏小言,你想留下,就留下吧,至少尹西坤,也是非常不錯的,就算是你和他一起,也不會不幸福這一點,我可以保證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跟着我,但是我無法給你任何的保證”

  “李玄哥哥,你不用說了,我是不會放棄跟着你的麗芬姐姐,謝謝你這麼關心我,但是我相信李玄哥哥會好好照顧我的”夏小言認真的說道。

  “唉,你這個傻丫頭,你越是這樣,那些男人越是不會珍惜你的。算了,我也不多說了,希望你幸福吧記得多來看姐姐我啊”程麗芬有些無語,又瞪了李玄一眼,這才輕歎了一聲。

  而李玄對於程麗芬,也直接無視。

  將他拿着和‘阮經天’對比?李玄有種很搞笑的感覺。

  不過,他不想多說什麼,事實上,在天空之城的刺激下,他不可能給夏小言什麼保證

  “看到你殺妖獸,再想象一下我自己的能力,只能是唏噓不已,高手,原來這才是高手,這之前我還有些自以爲,能走在眾人的前面,我自己也算是個高手了,現在看來,我真是坐井觀天啊”左心禅比較沉默,但是此刻他岔開了話題,顯然之前那個感情話題,他不想多說了。

  “别這麼說,雖然這個世界已經和現實沒有關系,但是現實的軍人、修煉人士,國術高手等等,在這裏面的優勢,自然是有差别的

  不過因爲這個虛拟世界的數據的壓制,一切的成長都是從零開始,就算是我最初,也是從零開始的,所以你們也一樣

  不要唏噓,也不要覺得受打擊,好好修煉,好好生活下去,初期你們有這麼多的優勢,保持下去就好了再說随着境界提升,你們會有更多的複活的機會,把握好完全是沒問題的”

  李玄安慰了一下左心禅,事實上他說的話,也是此刻在場的四人的心聲。

  “嗯,我們一定不會懈怠的”左心禅眼中堅定之色一閃即逝,對於李玄的那種發自内心的感激,讓李玄忽然覺得有些溫暖。

  确實,對於别人的感激,以李玄如今的能力,可以感受到其中有那麼一點點的特殊的能量蘊含其中,這能量進入李玄的身體之後,實力上沒有任何的變化,精神上也沒有波動,但是李玄可以感覺到身體變得溫暖了幾分,精神也莫名的好了幾分。

  這種感覺,換作是在以前,李玄是完全不會感覺到的,但是自從見到過天空之城之後,然後曆經了生死之劫難,這個感覺,就隐約的已經存在了。

  “嗯,進城吧。”

  李玄看着楊大偉等人,微微一笑,随即說道。

  楊大偉等人自然紛紛點頭,然後比較感激的給李玄讓開了一條路,而夏小言,則默默的跟随在李玄的身後。

  ……

  一陣白光閃過,李玄和夏小言等人出現在了應龍鎮的廣場上。

  應龍鎮,其龐大,簡直超乎想象

  其大小,竟然完全不輸於一個巨大的城市的大小這簡直無法想象

  按照這樣的距離,這出門行走等等,其難度,將變得極爲龐大。

  而這個鎮上,并沒有所謂的交通工具存在,不過,卻有騎乘妖獸和類似機甲的科技産物可以開啓。

  “李玄,我們先去了解一下這個城市,你去不去呢?”楊大偉在這個時候打斷了李玄的思索。

  “我?我去看下這個地方,看看有沒有飛行妖獸之類的出售,這個鎮子太大了。”李玄笑着說道。

  “飛行妖獸代步工具,這東西,估計就算是有怕是也貴的沒邊了。”楊大偉聞言,眼中也有些向往,不過随即卻釋然了。

  “呵呵,看看再說了,我們就此告辭吧,你們的優勢比較明顯,早點進階,成爲一段強者之後,實力要提升不少的。”

  李玄笑着說道,這一說,楊大偉等人馬上就有些激動了起來,随即他們開始去找圖書館了。

  了解信息,是第一步,他們作爲比較強的高手,這一點還是很清楚的。

  而片刻後,和楊大偉等人告别後,李玄微微伸手,夏小言俏臉一紅,頓時主動的將小手放在李玄的手中。

  “李玄哥哥,我們要去看飛行妖獸嗎?”夏小言大大的眼睛水亮水亮的,帶着淡淡的酒窩顯得她無比的可愛。

  “嗯,這個是自然。”

  李玄笑着說道,說着握了握夏小言軟乎乎的溫熱的小手。

  夏小言聞言幸福的一笑,然後將頭輕輕的靠在李軒的懷中。

  “呦,這小兩口還挺親熱,沒有想到還有這樣純的娘們,啧啧”

  忽然,一個很不和諧的聲音出現了,一個身材比較修長、滿臉胡須的青年男子盯着夏小言和李玄,嘿嘿冷笑。

  他手中,一柄閃爍着銀光的大刀正拖着地板斜立着,整個人帶着一股陰狠的匪氣。

  他的身上穿着一件藍色的胸甲,褲子是一件鋼鐵顔色的長褲,上面閃爍着幽冷的光暈,看樣子,這褲子還是一件比較不錯的裝備

  “李玄哥哥,我們走”夏小言微微一呆,随即有些懼怕的拉着李玄就想走,不過,卻沒有拉動。

  “李啓銘?看樣子你有意見?”李玄臉色平靜,聲音淡然的說道。

  說着,他看了看廣場上來回行走的禁衛軍,這内部的巡視的禁衛軍,境界非常高

  “哼,你也知道你大爺的名字?哼告訴你,我爸爸是李剛知道李剛是誰麼?現在已經10級的強者你小子,識相的,將這女人給老子玩玩不然,死”

  青年嘿嘿冷笑,自報家門,看樣子,這李剛,能耐非常大

  “呵呵你很了不起”說完,李玄眼中兇光一閃即逝,随即緻命暴擊陡然爆發,咻的一聲,這李啓銘的眉心,直接被穿透了一個大洞,頓時倒在了血泊之中。

  “晶體被震動,壽元值降低30%”

  死亡後獲取的這個消息,讓在應龍廣場中央的神殿水池複活的李啓銘,幾乎是心驚膽寒

  看到‘你被李玄惡意殺害,壽元值降低30%,虛弱降低30%’的消息後,李啓銘也不由倒吸了一口涼氣

  在外界,要是受到這樣的侮辱,他只怕是會立刻將對手虐到死但是此刻,他卻默默的不說話了

  李玄,那個自主領悟境界的妖孽,簡直就是讓所有人仰望的存在

  看了看自己獲取的對方的狀態,才8級的李啓銘知道,這種差距,無法想象

  所以,他將那份陰狠隐忍了起來,打算強大之後,然後報複

  不過,這想法,還沒有來得及實行,一個灰色休閑裝的青年走到了他的面前,然後,又是一道閃電一般的光芒激射而來

  “咻--”

  李啓銘感覺到靈魂被撕裂,倒在了血泊之中

  眉心被擊穿,晶體受到震動,壽元值降低30%,虛弱降低30%

  複活之後,李啓銘心驚膽顫,再也不敢走出那光幕

  李啓銘覺得他要哭了,這狠人,實在是狠的讓人恐懼

  複活神殿,有禁制保護,呆在這裏面,李啓銘發現對手已經無法攻擊到他了,但是對手那狠辣的目光,讓他顫栗。

  ……

  看了看這個惡男一眼,李玄如同看蝼蟻一般,如今,李玄的爆發不再是瞬間爆出巨大傷害,而是剛好卡住對方的壽元值上限,适當增加幾分,傷害拿捏的程度達到了驚人的準确的程度

  這就是不浪費一分多餘的能量的程度和境界

  “小子,好自爲之如果不想壽元值歸0,老老實實做人爲好不然,就算是你老子李剛,就算是躲在這裏一輩子,我也會守在這裏,將你們殺到壽元歸0,煙消雲散,懂了麼?”

  李玄微微笑着,走進了複活神殿之中的水池,然後伸手在李啓銘的臉上拍了拍,随即淡然轉身,拉着目瞪口呆的夏小言,在一群圍觀的人震驚的眼神之中,走向了遠處。

  而此刻,李啓銘心灰意冷,整個人甚至有些癱瘓了,全身手腳,都有些不聽使喚了起來。

  看着李玄遠處,他半點兒報複的心都沒有了得罪這樣一個強者,确實是,不智!

  所以,李啓銘仇恨的眼神,暗淡了下來……他不知道,這種轉變,真正的救了他

  因爲,李玄的感覺,根本就沒有離開過他

  在李玄看來,蝼蟻一般的生命,殺之,無需解釋,也無需廢話和手段,不過這個世界的禁锢有些強,只要對方不出禁制,他确實有些難以將對方擊殺

  而一個蝼蟻,李玄也不想去這麼大費周章,以後遇見,殺之

  不過對方既然已經放棄,李玄也就沒有留守殺死對方之心了,這一切變化,也只是李玄的心態變化而已。想到做到,這就是李玄此刻的風格。

  如果哪天心情不好了,遇見李啓銘,随手幹掉,也不是什麼要緊的事情。

  “李玄哥哥,你冷靜的樣子,讓人害怕呢”夏小言有些膽怯的道。

  “你怕了,就離開便是,我從不會束縛你”李玄淡然說道。

  “不,我很感動,也很幸福呢你能爲了我面對這樣的土匪流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只不過你的氣勢,讓人感覺嚴肅啦。”夏小言趕緊拉住李玄的手臂,生怕李玄將她抛棄一般。

  陷入愛情之中的女孩,總是會變得盲目和愚昧,不過,李玄感受到對方的心境,不由微微一笑,道:“走吧,這個世界,弱者是沒有出路的你要學習的,很多跟我在一起,我會把你培養成一個合格的跟随者”

  夏小言看着李玄側面的笑容,英俊俊朗的面容,溫暖而平靜的笑容,堅挺的鼻梁和白嫩但有型的臉頰,她忽然有種迷戀和心醉。

  盡管在李玄這樣的語氣下,她覺得她會經曆一些難以想象的考驗,但是,她沒有皺一下眉頭

  她隐隐的知道,即便是她付出了自己的身體,如果達不到跟随者的要求,她也會被無情的摒棄。

  所以,她默默的承認,認定,眼中的堅定,已經有了一個戰士的雛形。

  夏小言看着李玄側面的笑容,英俊俊朗的面容,溫暖而平靜的笑容,堅挺的鼻梁和白嫩但有型的臉頰,她忽然有種迷戀和心醉。

  盡管在李玄這樣的語氣下,她覺得她會經曆一些難以想象的考驗,但是,她沒有皺一下眉頭

  她隐隐的知道,即便是她付出了自己的身體,如果達不到跟随者的要求,她也會被無情的摒棄。

  所以,她默默的承認,認定,眼中的堅定,已經有了一個戰士的雛形。

  “嗯,你有這個信心就好”李玄見到夏小言的表情以及眼中的那種堅定的目光,心中稍微的欣慰了幾分。

  他并不是一個同情心泛濫的人,只不過是因爲眼下這個可愛的很萌的女孩子催生了他比較原始的欲望、進而動了幾分心思而已。

  如果,這個人真的可以承受一系列的考驗而堅定的跟随在他的身邊,那麼李玄也是很滿意的。

  一個人的世界,畢竟總是孤獨和寂寞的,李玄并不太喜歡這種感覺,盡管英雄與高手,注定總是寂寞的。

  妖獸店的距離,離着應龍廣場的距離,有着三千米左右,這個距離,以平均9米每秒左右的速度而來,大概需要7分鍾左右的時間。

  而在這個時間段之中,夏小言一直緊緊的跟随着李軒的步伐。

  “以後就喊我玄哥哥吧,不用帶上姓氏,而我,就喊你丫頭,這樣,嗯,比較親熱一點。”

  李玄想到了什麼一般,随即轉過頭看了滿頭大汗的夏小言一眼。

  “嗯,好的玄哥哥,我什麼都聽你的。”夏小言當即擦了下額頭上的汗水,臉蛋兒紅撲撲的說道。

  ……

  如同古代的俠客,抱着心愛的女子,騎着駿馬,一步步的行走在城市的街頭。

  這是一種浪漫,也是一種溫馨和情調。

  當然,李玄自然是懷抱着這個可愛的少女,然後攬着這個少女的腰,另外一只手,放在那飽滿的雙峰上。

  夏小言的心情有些忐忑,也有些幸福的激動,更多的,則是屬於一個少女的矜持的羞意。

  ……

  一堆堆的亂七八糟的聲音此起彼伏,看樣子被牽連的确實不少,不過對於李玄而言,都沒所謂。

  他單獨查詢天空之城背後隐藏的秘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所以和夏小言分開了很久。

  而之前,從遠古之地幽冥淵歸來,知道了夏小言正被一個叫‘羅海風’的人欺負之後,他便心中憤怒了。

  所以,他準備大殺四方,甯可錯殺千人,他也不會漏下一個欺負夏小言的人。

  ……щЁлхīлɡě整li

  “小言兒,過來。”李玄再次揮手,瞬間秒殺一大片之後說道

  李玄朝着受傷的夏小言點了點頭,然後目光冷峻的掃了一眼站在生命水池旁邊的密密麻麻的人,目光之中滿是冷笑和不屑。

  這個時候,夏小言已經來到了他的身邊。

  手一伸,將夏小言拉進懷中,什麼也沒有說,李玄擡頭看了看正準備悄然離開的已經走出生命水池的一行人,不由分說,一個大範圍的擴散性攻擊,頓時將其再次的抹殺

  對於這裏的生命,李玄十分漠視。

  只要念頭暢達,随心所欲便是他的行動

  不爽,殺之

  沒有什麼所謂的警告,也沒有什麼所謂的對和錯,正義和邪惡,敢動我的女人,就要有死的覺悟不是只是簡單的死亡,而是直接從這個世界消失

  這就是李玄的信條,沒有什麼人情和情面可講,也不需要條件和心機真正的強者,從來都不需要手段和威懾

  “這位兄弟,之前多有得罪,這位是我的兒子羅海風,我叫羅文強,原來是羅孚市的市長,也是全國的人大代表,國家最高人民法院的院長--”

  “抱歉,我對你的身份沒興趣”

  李玄冷冷的笑了笑,然後打斷了一個大腹便便的中年胖子的話語。

  那胖子的臉色陡然變得陰沉了起來,他冷聲道:“這位小兄弟,你确實很厲害,但是要知道,和我一起到這裏來的戰士,可是有足足上萬之數,你不要爲自己豎立強大的敵人,要知道,和國家政府作對,向來不會有什麼好果子”

  “哼,小賤人,聽到沒有,趕緊跪下道歉,不然你會後悔的”那羅海風之前還畏畏縮縮的,此刻卻猛然變得高大英勇了起來。

  “哈哈哈,好笑,我說那些壯漢看起來都像是土匪來着,原來是你們法院的戰士,當真是玷污了戰士這名頭還有,和你這等肮髒的靈魂交流,我會覺得我自己都變得肮髒,雖然說眾生平等,但是對於你們這種敗類,這說法,不适合”

  李玄笑了笑,然後看着站在生命水池旁邊的眾人,表情淡漠。

  “嗯,看來,這位朋友,是打定了主意和政府爲難了,很好,很好”

  那大腹便便的中年人開始發官威了

  “政府?可笑你能代表政府?那你也可以代表全體的人民了那你也代表全體人民,擊殺我這邪惡的恐怖分子吧”李玄嘲諷的笑了笑,也不再說話,一旦有人踏出生命水池的範圍,李玄直接一個簡單的半步崩拳,將其秒殺

  夏小言一直靠在李玄的懷中,此刻,爲了她,李玄幾乎和所有人爲敵,但是她卻沒有說什麼,不是放任,而是信任,不是自私,而是一種真正的釋放。

  她能感覺到對方的心中的感受,所以,她不需要去說什麼,只需要默默地靠在他的懷中,一切交給他去主宰,就可以了。

  “哼,既然如此,那很好!”

  那大腹便便的中年人臉色一冷,随即輕手一揮,顯然是在傳送信息。

  李玄也不在意,整個應龍鎮,如今到達這裏的人數,也不過才區區不到二十萬,這其中,就算是和這姓羅的,全部有關系,也不過20萬人李玄根本就不在意

  再說,這20萬餘人之中,達到10級境界的,只有9300餘人,這點兒人數,想殺他李玄?癡人說夢吧

  不過片刻,遠處,來了一大群熙熙攘攘的人群,這些人群很明顯的訓練有素,看樣子,确實是和領導一起在現實死亡的士兵,這些人,身上帶着一股鐵血和果敢的氣息。

  那大腹便便的中年人,此刻眯着的小眼睛裏,滿是傲然之意。

  只是接下來一面倒的屠殺,讓他眼紅了,讓他崩潰了。

  ……

  許久,當這裏空蕩蕩的時候,李玄才帶着夏小言離開了生命水池。

  而被殺過幾次,夏小言的精神強度,只剩下30%左右了。30%左右的精神強度,大概的壽元值是30年。

  這一點,讓李玄心中有些不是滋味。

  但是夏小言并不在乎,哪怕是只能和李玄在一起1秒鍾時間,只要靠在李軒的懷裏,她都覺得是幸福的。

  “小言兒,這次真是,大哥哥沒照顧好你,讓你受欺負了。”李玄心疼的說道。

  “大哥哥,我很幸福呢,謝謝你真的,這次發生這樣的事情,讓我也明白了,我确實也要好好的強大起來,一定不要拖大哥哥的後腿之前說了的,沒想大哥哥剛離開幾天,我就出了這事情了,我很慚愧呢。”夏小言很是慚愧的說道。

  “他們幾百人,你才一人,這事也怪不得你不要自責”

  李玄安慰道。

  “嗯……不會的。”

  ……

  “大哥哥,我們去酒店好不好。”夏小言忽然有些扭捏的說道。

  “哈哈,你是不是想了啊。”

  李玄感覺到小妮子似乎有些感動的要以身相許,不由笑着說道。

  李玄明白,經曆了這次的事件,可以抓到的幸福,夏小言是一定不願意再錯過了,這種心情,真的很正常,也很真實。

  “大哥哥,我決定了,在死之前,一定要當大哥哥的女人,大哥哥,你要了小言兒吧”夏小言認真的說道。

  “呵呵,好吧不過,你放心,30%壽元值,還是很多的。這些無所謂的你要是擔心,我可以將你的壽元值通過丹藥提升到200%。”李玄想了想道。

  他并不是一個虛僞的人,喜歡這個可愛的女孩兒,也有欲望,對方願意奉獻,而且鐵了心的要奉獻,他也不會假惺惺的去拒絕

  事實上,李玄也需要一次的發洩,要沖淡心底深處的那些枷鎖。

  ……

  帶着夏小言來到酒店的時候,李玄選了一個高貴的總統套房。

  總統套房在酒店的8層08号房間,這個特殊的世界,依然喜歡搞這個名堂。

  來到酒店之後,習慣性的,夏小言還是去洗了澡。

  第一次,盡管曆經了數次生死考驗,已經變得成熟,但是可愛的小蘿莉依然有些放不開。

  而李玄在這樣的情況下,比較暧昧的氛圍之中,只是帶着柔和的笑容,看着小蘿莉做這一切。

  看到李玄的笑容,小蘿莉很明顯的變得鎮定了幾分,在心愛的人面前,她終於慢慢的放開了,先脫掉了衣服,然後是裏面的肚兜和紅色的卡通小内褲--看到這個,李玄的表情也不由有些僵硬了起來。

  那個很可愛的粉紅色的小褲褲那個地方的隆起的地方,嗯,竟然看不到一點兒絨毛

  我靠,不是吧,還沒長毛?

  李玄有點兒頭暈的感覺,不過好歹夏小言有十六歲了吧,這個年齡,還沒長毛?

  李玄有些無語,不過他沒有表現出任何怪異的表情,而是面帶着淡淡的微笑--這個倒不是裝十三,而是只是爲了讓夏小言多幾分鎮定而已。

  不然要是這個時候調笑幾句,小姑娘只怕是害羞的拉不下面子了。

  粉紅色的小褲褲脫下,是白色的柔嫩的隆起,中間很明顯也很完美的縫隙,看的比較清晰,确實,一點兒雜草也沒看見。

  見李玄的目光落在這裏,小姑娘的臉紅的像是火燒一般,捂着下身又開始將左後的肚兜也脫下了,嗯,兩只粉嫩的嬌乳,蘋果大小,規模還是不錯的,看樣子,還是成熟了嘛。

  李玄目光在兩只粉嫩的嬌乳上逡巡着,然後看着臉色粉嫩紅暈,嬌羞不可抑制的夏小言,心中也充滿了原始的悸動。

  “呵呵,大哥哥和你一起洗吧。”李玄笑着說道。

  “嗯。”夏小言輕聲的說道,聲音比蚊子的聲音還要低,饒是李玄的聽力系統極爲發達,聽清這個字,也耗費了一定的精神。

  浴室之中,夏小言的身體在浴池之中,有些顫栗,而李玄的手每每撫摸過一個地方,她都忍不住的腮幫子打顫,玉貝般的牙齒更是個咯吱咯吱的自行顫抖起來。

  李玄這會兒倒是沒有比較大的動作,只是認真的幫她清洗了一番,然後幫她适當的放松按摩了一番,放松了她的緊張,之後,一股精神力彌漫,烘幹了兩人身上的水汽,赤裸着,也抱着赤裸的夏小言,李玄將其放在了酒店的大号席夢思上。

  “唔”

  席夢思的彈性,讓夏小言的玉腿微微張開,露出了那隐秘的……

  李玄無意看到了這一幕,渾身也不由微微一顫,這女孩子,那個地方,竟然如此的完美

  那種外表的白嫩細膩,那種内在的粉嫩無暇,簡直的讓人心神都會遭受沖擊啊

  李玄并非是菜鳥,也不是處男,對這些東西,他也沒少研究,但是說這地方的外貌,要說秀氣和美麗,這夏小言這地方,确實是無與倫比的。

  當然,李玄也明白,這是因爲夏小言本身人比較小巧可愛,這個地方又沒有雜草點綴,因此看起來更爲震撼人心。

  李玄將夏小言放在床上,然後輕輕的擡起她的玉足,向着兩邊分開。

  雖然很害羞,但是對於李玄的動作,夏小言并沒有阻止,只是傻傻的閉着眼睛,不敢去看。

  將夏小言的兩條腿分開,形成一種自然的弓起,然後,李玄的手輕輕的放在了那柔軟的白嫩的隆起上。

  這瞬間,夏小言下意識的要伸手阻攔,腰也不由自主的繃緊了起來,但是下一刻,她繃緊的腰又松軟了下來,而本要阻止的手,也放棄了阻止。

  輕輕的撥開那……

  這種完美以及粉嫩,竟是達到了驚人的程度。

  李玄深吸了一口氣,忍不住就附身了下去,將頭部湊了過去……

  “唔,不要,髒……”

  夏小言聲音有些顫抖的阻止着,卻在李玄的強勢下,有些後繼無力。

  “哦……”

  下一刻,夏小言忽然嬌軀一顫,感覺靈魂都要爲之顫抖起來,那種被閃電擊中一般的感覺,就像是靈魂都要飛出來一樣

  那種刺激,太強烈

  那雙玉腿,不覺之間,已經緊緊的夾在了一起,只是,無論多麼緊,當柔軟的東西在裏面蠕動的時候,夏小言的顫栗,都已經無法阻止。

  淡淡的清甜,沒有任何的異常和異味,也沒有任何的不适,有的只是淡淡的芳香和柔軟而細嫩的迷醉。

  難以想象,一個這樣的地方,可以完美到這樣驚心動魄的地步

  ……

  當夏小言身體繃緊到了極限,然後輕呼一聲癱軟的時候,李玄也輕輕的吻着從下到了上方,兩只嬌嫩的酥軟的玉峰,此刻已經變得有些堅硬和堅挺了起來,而這個時候,夏小言已經有些無意識的緊緊的抱着李玄,她甚至不知道,該怎麼做,但是那種原始的欲望,深深的沖擊着她的心靈。

  擡起分身,將她的雙腿擡起,夾在腰上,李玄對準了那個帶着潮濕的圓形的溪谷,然後分身一挺,“噗”的一聲,便已經挺入了進去。

  那種溫熱的包裹,那種蠕動的狹窄,都讓李玄身心都爲之顫栗。

  這種感覺,确實非常的美妙

  難怪,一個男人每次都會爲此沉迷盡管李玄以前也比較喜歡,但是感受,卻沒有哪一次有這一次這樣深刻。

  或許,是境界的變化,也或許,是經曆了太多,才真正的懂得吧。

  李玄沒有多想,處女膜的破碎,讓夏小言的嬌軀微微一顫,眉頭不由蹙了起來,不過下一刻,她就已經忍了下來,然後努力的動作了一下身體,爲李玄付出每一分她可以盡到的力量。

  “親愛的,你以後就是我的人了,你别動,交給我就可以了”李玄溫柔的說道。

  “嗯”

  夏小言很是幸福的答道,原來,愛情的感覺,竟然會如此的美妙。

  爲什麼,以前偶爾接觸到那些片子的時候,爲什麼會覺得惡心呢。

  想到只接觸一次那種片子,感覺裏面的人,是那麼的惡心,那白色的,還要塗到臉上到處都是,看到了就想吐

  但是此刻,夏小言覺得,能爲對方付出,就是一種幸福,就算是那樣,她也會毫無怨言,甚至,還會努力的讓他覺得滿足。

  是的,這就是愛情,不是嗎?

  李玄快速的動作了起來,夏小言的裏面蠕動性很強,而且也很狹窄,因此動作的過程之中,刺激也很強烈,但是以李玄的能耐,只要他想,一百個小時也不嫌長,十個小時也不嫌短。

  考慮到夏小言的身體水平,李玄激烈的動作了將近一個小時,直接的讓夏小言達到了五次快樂的巅峰,這才讓自己也達到了那種巅峰之境。

  ……

  激情過後,輕吻着夏小言的美麗的酒窩,撫摸着她嬌嫩而酥軟的乳房,懷抱着這樣可人的女子,李玄在瞬間甚至還有些迷戀。

  接下來,像是在現實一樣,懷抱着夏小言,兩人都毫無遺憾的陷入了睡眠。

  這個睡眠,是李玄無數個日夜都難得出現一次的,而這一次,自然的睡眠之中,李玄甚至還做夢,就那麼如同一個普通人一樣,在夢境裏說笑、哭鬧或者是奔逃。

  一個普通男人的生活,可以說,在這一天一夜之中,李玄完整的嘗試了。

  他也發現,在這個時候,他的紅塵之心,已經完全牢固和鞏固,那種感覺,已然完全不同。

  生活、付出、幸福、以及陽光,實際上,這一切,都是很美妙的,看我們怎麼去應對

  對待敵人,就要足夠的兇狠,將他們斬草除根永絕後患

  而對待自己人,就要足夠的誠懇和真實,不需要虛假和隐瞞,要用真心和誠意去付出。

  李玄笑了笑,清塵的陽光射進來的時候,他的臉上,一片的淡然和平靜,他覺得,從這個時候開始,他才算是真正的獲得了新生。

  有些道理,懂了并不是懂了,而是不懂,當認爲自己不懂的時候,才是懵懂,而認爲不再懵懂的時候,才算是懂了。

  深入心靈的不算懂,深入靈魂的,也未必是明白

  只有真正的身心合一的,真正的天人合一的,真正的融入天地的自我的本性的回歸,或者才可以說,是懂了那麼一點點。

  

  忽然間深吸一口氣,張無風回過了神來,從那天空之城的記憶之中掙脫了出來。

  這個夏小言,會是那個夏小言嗎?

  那麼那個李玄,又會是他自己嗎?

  張無風眯着眼,大腦飛速的思考了一會兒,然後便有些釋然了。

  “李玄哥哥,你在想什麼呢,你的目光不純潔了哦。”

  夏小言笑嘻嘻的問道,她似乎若有所思,又似乎故意這樣詢問。

  “我跟你走,等下付你三百萬,這些東西,我拿了。”張無風淡淡的掃了夏小言一眼,然後將地上的東西包了起來,接着提在了手中。

  “呵呵,李玄哥哥你果然是個爽快的人,也是個識貨之人。王昭君的青冢的含義,知道的人還真不多。”

  夏小言帶着幾分可愛的意味說道。

  “你很樂觀,不過以你的身體狀況而言,這份樂觀,很難得。”張無風認真的看着夏小言說道。

  真正的回過神來後,心情平複了,不再動蕩之後,夏小言的‘美貌’感覺便已經消失了。

  而那個普通的小蘿莉,似乎又回來了。

  “是啊,我已經看透了死亡,那麼又有什麼好害怕的呢?我不想家人擔心,雖然說他們對我不好,但是他們養大了我。”

  “你拿三百萬,一來是爲你養父治病,二來是想還清恩情後離開那個不喜歡的家嗎?”張無風微微斟酌了一下問道。

  “是啊,沒想到這些你也知道,看來你是有備而來了。其實我也知道,如果有人知道這是‘青冢’碎片後,肯定會毫不猶豫買下來的。”夏小言似乎有些感慨。

  “你想說什麼?”張無風詫異道。

  “其實,我看過你的《天空之城》,我有種靈魂上的震動感,那就像是我的從前的人生……我知道你叫張無風,但是在我心中,我只希望你是我的玄哥哥。”夏小言忽然說道。

  “你——其實小說和生活有差别的。”張無風語氣淡漠道。

  對於夏小言的話,他微微有些皺眉。

  “你知道嗎?我每天都在潘家園守着‘青冢’,就爲一份情結。如果你告訴我你叫張無風,那麼我會告訴你,我叫夏言,夏言,瞎眼,這證明我眼睛瞎了。但是你告訴我,你叫李玄,所以我告訴你,我叫夏小言。而我真正的名字,也是叫夏小言,我沒有騙你,從來都沒有。”

  夏小言抿着嘴唇,看了張無風一眼,随即轉過了身。

  她瘦小的身體,此刻帶着幾分滄桑和落寞的氣息。

[BOOK: 005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37: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