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9
第五集 幽冥城 第561章 淘寶

  “嗯。”宋美華當下又點了點頭。

  張無風見一切處理好,便讓那中年男人在房間旁邊守着了。

  因爲兩方面的治療不同,男人的治療,是在紅斑狼瘡等方面,是不會引起快感的,但是這個女人,要治療的地方在宮頸和Y道内,所以難免有摩擦,而且因爲強力催生細胞生長,那種癢和刺激,可能會瞬間讓美婦痙攣甚至内|射,而婦人一旦呻吟,如果只是兩個人,再配合一定的叫聲,只怕中年男人絕對會認爲自己被戴了綠帽了。

  因此讓男人守着,一切就不是問題了。

  ……

  片刻後,宋美華一身紫色的秋衣躺在了床上,床邊,中年男人站在這裏等待着。

  而張無風,則是拿着準備好的三百多根金針,開始施針了起來。

  爲了方便施針,美婦沒有戴胸罩,因此胸前很**,兩個葡萄大小的顆粒再加上碩大的滾圓,這兩個地方倒是非常的明顯。

  這美婦皮膚白嫩如藕,臉上帶着淡淡的風情,一雙鳳眼倒是有些迷人,只不過這些對於張無風而言,只是浮雲。

  他下針極快,瞬間就是一道金光閃爍,接着數十根針就已經被插了進去,随後,他的手飛快的彈動着,一些金針迅速的顫抖了起來。

  不出片刻,張無風收手了,然後默默的站了起來,退避到一邊。

  那中年男人剛有些奇怪,但是随後,他就有些愕然了。

  “嗯……啊……哦……”

  婦人果然忍不住開始呻吟了起來,而随之而來的,是她的下面部分很快的濕潤了,接着一些白色的豆腐渣一般的髒物随着那些粘稠的液體流了出來,片刻後,那下方的溪谷部位,頓時一片潮濕。

  而或許是因爲治療,婦人穿了秋褲後沒穿内褲,那繃緊的秋褲,此刻將那私密部位的兩半完全展露了出來,那兩片鮑魚,旁邊黑漆漆的芳草清晰可見。

  但是,張無風在這之前已經走出了房門。

  “十分鍾之後,我再來取針,大叔你守着就好。”

  “好,好的,李醫生幸苦了。”

  中年男人語氣裏滿是感激。

  男人就是這樣,自己玩一夜情什麼的都沒關系,但是要是自己的女人出軌了,那就會憤怒之極。

  而就算是治療,如果這個場面被張無風全部看到,中年男人心中也難免會有些疙瘩的,雖然這個疙瘩不會像是女人被其他男人看了那麼強烈,但是還是會有一點的。

  而此刻,張無風出手後就避開了,他心中也才更加的感激。

  ……

  十分鍾之後,高亢的呻吟停止了,張無風用内勁處理了一下美婦身體内的雜質,將其推出體外,然後快速的收針了。

  將針收完,張無風就和中年男人一起出了房門,而美婦則是清洗起身體來。

  ……

  半個小時之後,一個明豔動人的美麗婦人走了出來,大廳之中的中年男人,目光一陣癡迷。

  “小言,這次多虧了你,以前,是爸不對,爸對不住你……”

  中年男人在再次看到夏小言後,語帶忏悔的道,這是一種真正的忏悔。

  “爸,你别這樣。當初如果不是我,你們就能和小燕姐姐一起生活了,還有小明弟弟……這是三百萬,爸爸你拿着……我也長大了,對於我的情況,我想去調查一番,所以可能我會離開一段時間。不過爸媽你們放心,我是你們的女兒,就永遠都是,我不會真正的離開你們的。”

  夏小言說道。

  “小言……”

  ……

  “李醫生,小言就交給你了。”

  “放心吧,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小言,好好保重……”

  “爸媽,你們别送了,去找回小燕姐姐吧……”

  ……

  “你現在有什麼打算,是真的去找你自己的出身嗎?”

  張無風詢問道。

  “你猜不到嗎?你說我爲什麼會有青冢碎片呢?”夏小言反問道。

  “我怎麼知道,我又不是神仙。好了,我要繼續去潘家園淘寶了,你準備做什麼?嗯,這張卡裏還有一百萬,你拿着能解決很多不必要的麻煩。至於密碼,密碼是這張卡的末尾六位數。”張無風拿出一張工商銀行的銀行卡交給夏小言。

  “你不喜歡我在你身邊嗎?我知道你很喜歡嬌小可愛類型的女孩子的。”夏小言遲疑道。

  “我了解,我也知道,你的容貌并不是真的是這樣,也是青冢裏的一份面具吧,不過,女孩子,長的漂亮也是一種負擔。豔麗是虛假的,美容是空虛的,只有真正的心的升華,才是真。”張無風笑道。

  “你……也對,在你面前卻是沒什麼好隐瞞的,我也知道你可以看到我的容貌,但是現在,我忽然覺得,一切手段都有些虛假。”夏小言抿着嘴唇說道。

  “嗯,沒有《天空之城》裏面的夏小言真實和可愛,雖然說你和昭君有着同一顆情結。”張無風看了夏小言一眼。

  夏小言微微一怔,臉色蒼白了幾分。

  “這個情結我拿下,不是融合,也不會血祭,我收下,只是爲了提升自己的實力,如果有一天能離開,能成長起來,那麼無論什麼手段,嘗試一下也好。”張無風似乎是自言自語的說道。

  “你……對不起。”夏小言低頭輕聲說道。

  “不用道歉,你沒有對不起誰。”張無風平靜的說道,随即揮手搖了搖,道:“如果身體承受不了,或者是感覺到壓力,就找我,你的三件東西,除了金錢,和治療你父母之外,你還有一個要求可以讓我辦,算是我們兩不相欠。”

  張無風揮手之後,轉身,毅然離開。

  這個夏小言,和天空之城之中的夏小言,差距,太遠。

  無論兩者是不是代表了一個人,對張無風而言,都沒有差别,因爲他只是張無風,而不是李玄。

  他可以操控李玄的命運,但是暫時他還無法掌控他自己的命運。

  這,是最起碼的區别。

  “李玄哥哥……”

  夏小言雙眼溢出了淚水,這個時候,她忽然喊了一句。

  張無風回過頭看了她一眼,然後又轉過身,直接混入了人群。

  這一刻,夏小言拿掉了面具,她的模樣,嬌小可愛,俏麗動人,明眸含齒,粉面凝腮……

  只是,張無風就算是看到了這一幕,也沒有什麼心動,而是直接在人群之中擁擠着離開。

  戴上面具,夏小言看着遠方,密密麻麻的人群,在她的眸光之中,變得模糊了。

  ……

  古玩一條街,這些古玩,别開生面,件件都足夠能吸引顧客。

  流浪在人群之中,張無風忽然間明白到,張輪回幫助他封鎖了晶力的含義。

  如果有晶力,這些古玩根本就逃不出他的眼睛。

  如果有晶力,這些普通人的心理想法會完全呈現在他心中。

  如果有晶力,别人的能力,可以完整的掃描複制過來,然後進行優化。

  但是這樣下去,他自己固然懂得更多,變得更加強強大,但是那些花哨的東西,要之何用?只會給他自己增加更爲強大的負擔。

  “也許,是該回去看看許晴這個小丫頭了,李玄,李玄這個普通人的身份,其實也不錯。”張無風沉思着,低下頭的時候,體内内勁變換,頓時化身成了李玄的模樣。

  這個模樣,和張無風的模樣近似,只是有些變化而已。

  而這種改變,張無風只是爲了體會一下,當初失憶之後的那段甯靜的日子。

  除了那些之外,當初,許晴的母親對他也很是照顧,這麼久了,也該回去看看她們了。

  想了想,張無風暫時又恢複了自身的容貌,然後擡起了頭。

  這次,在潘家園多弄些好東西之後,回去吸收了,然後再將學術論文投遞到葉教授的郵箱,然後以李玄的身份,去散散心。

  這些,是張無風的想法,因爲他知道,既然夏小言出來了,那麼就算是和‘李玄’沒有任何交葛,他也必須修煉成長,而一個普通人的生活,則對他是一種很好的磨練。

  而且,2014年能上演《聖歸大地》這樣的影片,這說明,可能2013年影片就會在制作,而2013年能制作影片,2012年,地球文明,可能會發生改變。

  這些,都無法真正的推算,張無風只知道,會有變動,但是具體是什麼,他就無法推算了。

  因此,在安頓好了孫家,又在北大穩定了學業,張無風也就不再擔心了。

  至於缺課什麼的,這些倒是沒關系,因爲該學的他都學到了,到時候考試,這是沒有難度的。

  至於說要以李玄的身份遊蕩,張無風只是想知道,莎莉淩兒,還會不會出現。

  對於曾經這個出手對付他的女人,張無風心中很是難忘。

  特别是當心靈空寂的時候,一個高手,确實需要一個高手來陪伴,所謂,高手寂寞和孤獨,或許就是這樣吧。

  這也談不上是感情,而只是一份知心朋友的一點懷念和感慨而已。

  一路走着,即便是此刻已經到了下午四點多鍾,這條街依然繁華擁擠。

  而張無風之前提着的東西,在不經意間,已經被他收取到了黑色方盒空間之中。

[BOOK: 005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39: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