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2
第五集 幽冥城 第584章 天空之城湮滅

  一路飛馳,不出三個小時,張無風就來到了金三角地帶,這個百慕大三角洲是天空之城的一處入口,而這個地方,總歸是要正面面對的,所以在和莎莉淩兒商議完畢之後,張無風踏足了這裏。

  雖然莎莉淩兒爲張輪回所傷,但是若非是張輪回所傷并且將其挽救,那麼莎莉淩兒甚至會被人殺死和吞噬掉。

  這個時候,莎莉淩兒該如何選擇,已經不由分說了。

  “這次很可能我們都會隕落,你真的準備好了嗎?”

  莎莉淩兒微微詢問道。

  對於被天空之城背叛,莎莉淩兒十分憤怒。

  “隕落便隕落吧,人生,總該是要面對死亡的。”張無風微微沉吟,随即放開了心靈。

  蘇茹說的對,放開,進化,升華。

  有些東西,只有放開了,才可以完全的去出手。

  現在他的家人他的師傅形意八老等人,都進入了地堡内部,安全等方面完全不是問題。

  有了天空之城的部分科技芯片和破解技術,這個地堡的反重力系統和強大的能源系統已經很完善了,到時候這個巨大的移動基地,應該可以拯救一批精英人類。

  至於别國的情況,那麼只能靠他們自己了。

  而一些特殊的有特長的人類,或多或少的暗中收集了一些,目前都連同其家人,都安頓在了地堡之中。

  地堡的建造很隐秘,其大小有十萬米方圓左右,而且其内部的建築和地堡整體鑄造在一起,再加上豪華的制造設備等等,完全可以安置非常多的人。

  只不過,這樣的地堡,就算是凝聚了當前中國最強大的技術,又能做到什麼地步呢?

  ……

  這些張無風已經沒有再去想,而只是和莎莉淩兒徹底的心連心,朝着金字塔上方的光環沖去。

  “呼……”

  一股别樣的壓力席卷而來,接着,無盡的輻射一般的東西似的張無風的實力竟然瞬間無法發揮。

  “這是——禁摩輻射?”

  “嗯?”

  “他們竟然研究出了這個,看樣子真的完蛋了。”莎莉淩兒的語氣忽然變得異常的嚴肅,似乎這個東西出現了,代表了一種寂滅一般。

  “你是說,這東西一旦出現,那麼天眼之類的能力,將再也無法施展?”李玄不由心中一沉。

  “是的,是這樣,沒有想到竟然出現了這種禁物,看來,楊炫世和聖女他們是真正的瘋狂了,而且還引來了外援。”莎莉淩兒看了看遠處漂浮着的古堡,心中微微一沉,随即道:“這次,我只能全力出手了,你的五龍之力借我吧。”

  “這,這樣你會崩潰的。”

  “還有選擇嗎?不這樣,我們會被直接抹殺掉,聖女,雙翼蝴蝶使,升華境八重強者,而那個外援,更有可能是毀滅境強者,你我無力面對這般強者。你的五龍之力是絕殺手段,不拿出來,我們沒有任何反抗之力。”

  莎莉淩兒苦笑了一聲,随即深情的看了張無風一眼。

  “好,我使用出來,融入你的身體裏。”張無風微微思索,眼見天空之城遮天蔽日無盡的禁魔輻射黑雲擴散,他毫不猶豫的摧動了體内的五龍之力。

  莎莉淩兒再次深深的看了張無風一眼,随即她深情的道:“無風,你沒有記得,曾經你救我的時候你告訴我,你是叫李玄的。你自己其實就是李玄,名字只是名字而已,而不是那個李玄,一直,你就弄錯了。不過,現在你自己明白了,我也就心安了。

  答應輪回這孩子的事情,我終於做到了”

  吸收了五龍之力,莎莉淩兒忽然飛了出去,整個人化身一只巨大的人形精靈,那美麗的身軀,那自然的曲線以及那自然動人清純的氣息,忽然間就這樣的狠狠的震撼了張無風的身心。

  張無風一呆,他似乎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

  “是啊,曾經失憶的時候,我就是李玄,那麼我又何必強求於一個‘李軒’的人去搶奪氣運,到底是我自己對自己太過於自信和高傲,才導緻了這樣的結果。

  我的實力,還不夠強,我的實力,還如此孱弱

  沒有了天眼,我還有什麼?一般般的内勁,一般般的武功而已能面對什麼?”

  張無風的心,不由顫栗了起來,一直以來的所作所爲,他終於明悟到,有些事情,他确實做錯了。

  “你真傻,每個人都會做錯,就像是當初我對你出手的錯誤一樣,我明明知道,你已經身懷我的情結,我卻依然對你出手。不過,這次,你不會死的,好好活下去,如果有將來,我們再見面。”

  莎莉淩兒的意識傳遞過來之後,遠處,三道人影忽然出現了,但是強橫的五龍之力,直接貫穿了幽暗古堡的天地。

  接着,在那楊炫世和一排面具人灰飛煙滅的時候,又一道人影飛了出來,這個人如同喪屍一般恐怖,真個人腐爛不堪,卻十分強大,一股遠古洪荒般的氣息升騰而起。

  這個時候,那強橫的五龍之力孫堅融合,和莎莉淩兒融合一體,化作五龍精靈,瞬間穿透了那具強大和恐怖的喪屍。

  這個時候,劇烈的天地震蕩,直接撕裂了空間,無數的紅雲和黑霧傳遞了出去,進入了地球上的每個角落。

  而在這團紅雲之中,一個灰色透明雙翅、身穿紫衣的女子飛了出來,她的模樣,讓張無風整個人都狠狠的顫栗了一下。

  這個人,張無風曾經看到過很多次雕像,看到過很多次她的真人,但是當看到她真實的容貌的時候,張無風還的顫栗了。

  “你是……你竟然是夏小言”

  “李玄,你該走了”夏小言看了張無風一眼,一揮手,將忽然出現在她手中的‘青冢’頓時破碎了。

  那些碎片漫天飛舞着,最終化作飄落的雪花,四散開來。

  “情種已經種下,你又能如何?”張無風忽然笑了,因爲他發現,當他說自己是李玄并且買下青冢的時候,他已經勝利了。

  但是他的心情,真的很難受。

  因爲,莎莉淩兒煙消雲散了。

  會不會莎莉淩兒還有分身在宇宙位面,張無風已經不得而知。但是他此刻的心情,真的很難過。

  “這個世界,又哪裏能值得我留下情結播下情種?所以,我只需要將你打入這個混亂的世界,那麼,你就不會再有出路。

  這個世界已經不再具備形成九龍之力的條件,所以你也掙不開束縛。天空之城既然無法降臨,那麼讓這裏自然毀滅,便也正常。”

  夏小言淡淡的說道,她的神情,讓張無風忽然有些熟悉感,他盯着夏小言,忽然想起,曾經的妞妞,也依然是這個女人。

  原來這個女人早已經貫穿在他的生活之中,難怪,他會那麼的熟悉。

  張無風看着她,忽然間,他心頭閃過幾分明悟的畫面:

  一個白衣女子在宇宙位面之中傳遞着消息,她不屑於來到地球,認爲這是一個肮髒的監獄,但是卻還是展示了她的美好和強大,希望可以留下一個好的情結,爲未來播種希望。

  沒有什麼愛情限制,就是播種情結,達到成年可以自主和不自主的播種情結,當其他人意外收獲到情種(一種本身逸散的精神力)就可以結良緣。

  而這會爲對方所感應到,只是她無法知道具體是哪個人。

  至於昭君出塞,青冢,其實只是一個‘情種’的情結而已。

  而自己,就是這個女人選中的播種者,喜結良緣之人,但是自己,明顯在她了解之後,便徹底放棄了。

  也就是說,這個夏小言,在了解到她的情結對象之後,不僅沒有半分在意,反而意欲讓他死於亂世。

  确實,少了五龍之力,當全世界到處泛濫着禁摩輻射的時候,他的能力,又如何可以發揮出來?

  除非是達到了升華之境,或許能突破空間,掙脫這些禁制之力。

  “也對,我這樣的人,這樣的原住民,又如何會被你看得上,但是,就算是你看得上,我也看不上你記住,將來你就會明白,你的所作所爲,該是如何愚蠢

  你既然生出了這樣的心思,那麼此生此世,我永遠都不會在乎你,哪怕你爲我去死”

  張無風冷笑道。

  這一幕,和天空之城,何其相似,原來,這就是真正的《天空之城》

  “哼,笑話”夏小言只是不屑冷哼一聲,接着一股驚天動地的能量瞬間席卷而來,將張無風吞沒。

  刹那間,張無風粉身碎骨,徹底消失了。

  只是,夏小言沒有注意到的是,一股莫名的符咒在張無風體内的禁制之中出現了,随即它攜帶着粉碎的張無風的所有身體部分,穿透了破碎的空間,回到了地球上的一個普通的城市。

  下一刻,張無風就被聚集了起來,連同衣服,都沒有損傷,只是,此刻天地間到處充滿了那種紅色雲霧和黑色毒氣,這些東西遮天蔽日,使得整個天地都發生了變異。

  正常的人們開始發燒,然後變異,就像是當初的怪獸一般變成了蟲子人,變成了螳螂人,變成了瘋狂的殺戮者,而變化的更多的,是喪屍。

[BOOK: 005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2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