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4
第五集 幽冥城 第586章 落難的朋友和愚蠢的女人

  不斷響徹着的聲音讓張無風的眉頭微微一皺,他看了一眼那道門——酒店的門,或許爲了方便某些人辦事,這種高級房間的門竟然極爲堅實,以此刻那些喪屍的能力,想將其破開,有很大的難度。

  張無風對於這個女人的安危并不怎麼擔心,她喜歡尖叫就由着她去吧,這種無論什麼原因卻自甘堕落的女人,他心中并不喜歡。

  堕落總會有原因,但是一個堅強的人,就算是無能,也會找一個比賣身更好的方法去面對困難,選擇賣身,看似堅強不屈,但是那樣做,她自己今後的人生會是什麼,會和那些整天面對千萬男人的麻木的J女一般無二,因爲每個人,都有堕落的原因。

  而她的親人,朋友,又會怎麼想?

  這不是偉大,而是愚昧,愚蠢。

  所以,張無風對於這樣的女人,确實缺乏好感。

  張無風轉過頭,看向他跳上來的那個偏僻的角落,遠處,那裏竟然有兩個他很熟悉的人——楊恩才和韓麗莎

  楊恩才和韓麗莎,是他當初在珠穆朗瑪峰上遇到的教授楊武兵的學生,和趙東松李璐一起五人,只是如今,李璐加入了孫家地堡,而楊恩才和韓麗莎,暫時選擇了他們自己的事情。

  這個時候見到這兩人,雖然此刻的張無風,已經和曾經的張無風容貌有了些區别,估計也不會有人再認識他,但是對方似乎陷入了危難,張無風當即出手了。

  ……

  “别出聲。”

  街道旁一條狹長而昏暗的角落裏,一個青年緊捂着身邊女孩的嘴用驚恐的眼神望着一旁的主幹道上閃現的那個碩大無比的人影,兩個人都清楚,一路追兩個人而來的身影絕對不是正常人,雖然形態近似於人體,但整個身體卻比人類大一倍,渾身的皮膚呈現出道道撕裂的模樣,一條條健壯的肌腱裸漏在皮膚外表,皮膚撕裂的傷口處還隐隐滲出血絲,面部的皮膚早已經因爲骨骼和肌肉的爆燃增長而面目全非,它們遊走於這座城市的每一個角落,尋找着每一個可以作爲食物的人類。

  而它們正是人類變異的。

  漸漸的變異的怪物走遠了,青年終於長舒了一口氣慢慢放下了罩在女子嘴上的手,而那女子用驚恐的眼神緊盯着那張冷峻的面孔。

  “恩才,這……這是什麼,它們是什麼東西,爲什麼到處都是……”

  “跟我走,快點離開這裏。”

  沒有太多的解釋,楊恩才拉着還有些發愣的韓麗莎向着怪物的反方向飛奔而去……

  除了楊恩才,估計在此時這個城市沒有人會知道這一切發生的真相,在短短幾個小時内大量的居民變成喪屍,而更可怕的是部分人類變成了眼前這樣更爲恐怖的怪物,而變異者或是傳染着剩餘的正常人、或是將幸存者作爲食物瘋狂撕咬着。這些應該叫做變異人的怪物在自然定義上已經不再是人類,正常人受到感染後肌肉、内髒、骨骼發生急劇的增長,渾身的皮膚盡數撕裂開來絲絲肌肉和森白的骨骼裸漏出體表,它們擁有着遠超常人的力量,但卻喪失了人類應有的本性,嗜血和殘暴構成了已經退化的大腦脆弱的意識,人類成爲了捕獲的食物,仿佛他們只是爲了嗜殺人類而存在。

  僅僅幾個小時之内,這座原有千萬居民的城市化爲了一片死寂,所有人不是變成了喪屍、怪物就是被喪屍和怪物活生生的吃掉了,而幸存者,确實不多。

  楊恩才自己明白,之所以能活着逃出學校無疑是之前得到楊教授的消息以及長期飲用的天風酒的關系,教授的提示讓自己能有充足的時間帶着韓麗莎逃離嚴重交叉感染區域,而長期服用天風酒也讓自己有充足的體力長時間奔跑……

  此時的楊恩才腦海中只有一個念頭——逃離這座已經彌漫死亡的城市。

  昏暗的光芒下兩個人就這樣一前一後的向城市的外緣奔跑着,漸漸的天色漸漸暗了下來,但兩人卻絲毫不敢停下奔跑的腳步,終於,許久之後一個柔弱的身影慢了下來。

  “恩才,我跑不動了……”

  女孩的腳步停了下來,喘着粗氣的她無力的坐在了地上,楊恩才也随着她的聲音停下了腳步。

  “噓……”

  手指突然置於雙唇前,示意她不要出聲,攙起她走到了一處比較僻靜的街道盡頭,環顧四周後慢慢的坐了下來。

  “别大聲說話,這裏比較陰暗,還是安全些,我們歇一會再走。”

  兩個人在市郊的一條街道盡頭坐了下來。

  “全死了,學校的人基本上全死了。”

  韓麗莎使勁的搖了搖頭,淚水奪眶而出,她一頭鑽進了楊恩才的懷裏。

  “起碼我們還活着,我們必須努力活下去。”

  他擡手輕輕的捋了捋韓麗莎有些淩亂的頭發,若有所思的說。

  “你是說……”

  “如果楊教授說得沒錯,從今天上午忽然爆發的情況開始,按照預計的感染速度,我估計,整個城市應該還有百分之十左右的活口,不過街道上,應該都死了。”

  楊恩才從口袋裏摸出了煙,火機一聲脆響,淡淡的火光將那張鐵青的臉照耀得越發清晰,馬上又黯淡了下來。

  “楊教授說的?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女人的直覺讓她感到楊恩才能帶自己從城市中逃出來,就一定知道一些不爲人知的事情。

  “這……”

  楊恩才猶豫了片刻,放下了送到嘴邊的煙。

  “好吧,其實我也知道很少,都是楊教授留給我的消息裏說的。”

  “楊教授給你留的消息?”

  韓麗莎瞪着大眼睛看着他。

  “對,我是在這之前剛好得到的消息。”

  楊恩才微微沉思了起來。

  “這件事是這樣的,天空之城的湮滅,使得外星域的病毒瞬間輻射到了整個地球,所以抵抗力差的人在第一時間就會被病毒感染,一般人都會成爲喪屍,抵抗力差但是意識強大的人,會成爲變異獸人,除此之外,還有一些昆蟲,會變異成爲變異獸,比如體積變大數百倍的變異老鼠,而這些東西的可怕在於,這些東西可以和變異人喪屍共存,而喪屍則也可以獵殺這些東西獲得更大智商的進步,可以控制……”

  聽着他的講述,韓麗莎的臉色越發的蒼白,她不敢想象這如同噩夢般的情景,原本正在一起上課的室友翠芳瞬時間身體急劇膨脹,随後的便是變異成怪物的翠芳發瘋一樣撕扯着身邊人的肢體,頓時整個教室血肉四濺,内髒和斷肢散落一地,面對無人能擋的怪物,所有人除了尖叫就是驚恐的向着出口的方向跑去,而正當翠芳沖向自己的時候,一雙有力的臂膀卻死死的頂住了伸向自己的魔爪,那是剛剛沖過來的楊恩才。

  “幸虧你來得及時。”

  韓麗莎心有餘悸的感歎着,身體還在微微的顫抖。

  “你身上有被翠芳抓傷的痕迹嗎?”

  楊恩才突然想到了什麼,神色有些緊張的盯着韓麗莎,那緊張的神色讓女孩原本驚恐的眼神又加深了許多,她有些麻木的連連搖頭。

  “那就好,教授提到過這種變異傳染的渠道是血液傳播,只要被變異人劃傷就會感染,所以感染速度也是如此的快。”

  “那你?”

  韓麗莎緊張的指了指楊恩才手臂上被割裂開的衣服,她清楚的記得楊恩才爲自己擋下翠芳攻擊的時候受了傷,如果照教授所說,那麼……。

  “我不會被感染,這是教授的消息所說的,已經過了3個小時我都沒有發生變異,所以這可以被确定。究竟什麼原因我也不知道,但想來和天風酒有關”

  “天風酒?”

  “對,你也知道,抱着支持無風大哥的想法,我每天都喝天風酒的,而似乎這天風酒能提高人體的抵抗力,教授說了,一個小時後沒有變異的,那就是都能承受這種輻射和病毒之人,但是還是不能被傷到的,不然那就真的危險了。而傷到之後,一個小時過去的話,沒變異就不會變異了,而我則挺過了兩個小時。”

  楊恩才說完後,他随手摸了摸固定在身後背包上的戰刀,看着滿臉疑惑的韓麗莎又接着說道,“按消息所說,教授讓我帶着這個背包中的一個金屬盒到一個指定地點,那裏將是絕對安全的地方。”

  “我們去哪?哪裏才安全?”

  “我也不知道,教授也只是給我的去的路線和坐标,據我估計應該離這裏很遠,具體位置應該在……”

  說到這裏楊恩才突然停了下來,剛剛擡起的頭一下子僵在了那裏,目光直直的盯着前方。韓麗莎此時也察覺到了他有些僵硬的姿勢順着他注視的方向看了過去。

  遠處五十米左右是這個封閉的街口唯一出路,暗淡的光暈下一個足有2米高的人形影子出現在路口,緩慢的向兩個人走了過來。它的身上沾滿了已經蒸幹的暗紅色血液,低垂的頭顱上不時從口中流下暗乳白色的粘液。

  “是……是怪物,我們該怎麼辦?我們逃不出去了”

  面對眼前的變異人韓麗莎臉色變得慘白,顯然這個面目猙獰的變異人已經發現了兩個人的存在,已經開始計劃着享用這頓美餐。

  楊恩才沒有回答,目光凝視着五十米開外的人影,手慢慢的摸向背後,抽出了那柄有着優美弧線的蒙古長刀。

  “在後面呆着别過來”

  話音剛落,光滑的刀身反射的光暈瞬間閃過他的臉龐,楊恩才起身將韓麗莎擋在了身後,接着,手提戰刀面無表情的向怪獸慢慢走了過去。

  面對着唯一的出口被堵,他沒得選擇,雖然可能不敵對手而命喪於此,但束手待斃卻將是必死無疑

  “既然你不放我們走,我也别無選擇……”

  憤怒的聲音響徹暗黑的夜空,一個比變異人稍顯矮小的身影徒然開始奔跑。

  “吼”

  變異人也被楊恩才這一舉動所激怒,立刻大聲吼叫了一聲展開雙臂一副準備戰鬥的架勢。

  楊恩才提着散發着寒意的戰刀加快了奔跑,耳邊響起陣陣風聲,雙眼緊盯前方愈來愈近的變異人。

  “啊”

  刀鋒豎直的向着變異人頭顱砍了下去,立刻變異人舉起左臂企圖抵擋。

  “锵”

  刀刃深深的嵌入了變異人手臂上的肌肉,迸濺出乳紅色的血液,但當觸及到其堅韌的骨骼的時候除了碰撞出的清脆響聲之外變無任何作用餘地,而此時變異人轉而掄起另一只只剩下白骨的拳頭朝着楊恩才的腹部揮了過去。

  “啊……”

  一聲長叫,楊恩才頓時被打飛出二十多米遠,落地的一瞬間一口鮮血從口中噴湧而出,染紅了身邊的地面。腹部的疼痛使他身體不由自主的抽搐了幾下,見狀韓麗莎慌忙的跑到了他身邊。

  “恩才,你怎麼了?”

  她驚恐的看着在地上身體不斷顫抖的楊恩才。

  “這家夥骨骼還真堅硬”

  楊恩才心中暗暗感歎,他抹了一下嘴角的血迹,看着不遠處那個變異人此時正嘴角微微上翹的看着他,猶如一個年少的孩童看待被自己玩弄於鼓掌之間的玩具一般。

  “真的沒有辦法了嗎?”

  内心深處的憤怒不斷的跳動着,他不相信今天將命絕於此,不甘心

  “走,離這遠點”

  楊恩才一把推開韓麗莎,強忍着疼痛撿起了戰刀,手捂腹部拄着戰刀再次站了起來,眸子中滲透出瘋狂的光芒,望着遠處越來越近的身影,強忍着胸口的疼痛再次發起沖鋒

  速度極快的楊恩才,甚至於因爲他的跑動使周圍的空氣産生了一陣不小的波動,被飛吹起頭發的韓麗莎看着要比正常人快上一倍速度的楊恩才驚訝的張大了嘴巴,而那雙瘋狂的眼睛在暗淡的光暈裏愈發的明亮

  “楊恩才他……”

  她睜大着雙眼看着這一幕。

  “啊……”

  喊殺聲響徹夜空,楊恩才近乎於瘋狂的沖了過去,當接近變異人時一刻,刀尖的入刀角度突然改變,反射着光暈的刀影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刀刃直逼變異人的頸部。

  “噗”

  頸部被割斷的血管立刻斷裂,乳紅色的血液直噴他的臉上,但由於變異人骨骼異常堅硬當砍入一半的時候戰刀還是停了下來。

  “死”

  一聲長嘯,楊恩才將所有力氣灌輸到手臂之中,停滞的戰刀頓時再次動了起來,變異人的頭顱立刻從龐大的身體上飛濺起來,血濺長空,變異人沒有發出任何聲音,沒有頭的屍體胡亂的揮舞了幾下手臂然後“嘭”的一聲仰面倒在地上抽搐了幾下不動了。楊恩才站在原地卻靜止了,一滴滴鮮血順着刀尖不斷的滴落着。

  看到這裏韓麗莎一直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朝着背對着她的楊恩才走了過去。

  “恩才,怎麼了?”

  她察覺到了他的怪異,突然放慢了接近的腳步。楊恩才僵直的站在原地,猶如雕塑一樣的安靜。

  “恩才……”

  楊恩才仍舊直直的站在那裏一動不動,當韓麗莎轉到他正面的時候……

  “啊!”

  她吓得不由自主的向後退了幾步,渾身濺滿鮮血的楊恩才面目猙獰的盯着前方,雙眼睛迸發出火紅的光亮,猶如發狂的獅子般的站在那裏一動不動,沒有一絲生機,只有還在繼續的呼吸證明他還活着。

  韓麗莎不知道爲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景,眼前的景象出乎她的意料。

  “恩才……”

  韓麗莎把手輕輕的放在楊恩才寬闊的肩膀上輕輕的搖着。

  “恩才,我是麗莎啊,看看我……”

  一滴淚水劃過臉龐,她不知道在楊恩才身上發生了什麼。毫無辦法的她只能這樣呼喚着。終於在幾分鍾後那雙火紅的眼睛漸漸暗了下來,恢複了當雙黑色的眸子。楊恩才的手微微動了下,接着一把抓住了韓麗莎的手。

  “恩才,你沒事了?”

  韓麗莎抹了抹眼角的淚水,眼睛中流露出一絲喜悅。而他卻微笑着點了點頭。

  “你剛才怎麼……”

  “快走,這裏血腥味太重,會招來更多喪屍和變異人的,一會安全了我再解釋……”

  他一手抓起背包,一手拉起韓麗莎的手,兩人再次消失在黑暗之中……

  昏暗的城市死一樣的寂靜,暗黃色的光暈灑在廣闊的大地上,讓這座彌漫着死亡氣息的城市更添加了幾分悲涼。

  城市的邊緣,兩個幸存者還在爲了活着離開這裏而繼續奔跑着,終於一個身影在空曠的大地中突然停了下來,用手拄着雙膝不停的喘着粗氣。

  “行了,離那也挺遠了,歇歇吧……”

  楊恩才機警的看了看四周,然後點了點頭,他知道經過一個小時的奔跑韓麗莎的體力消耗已經接近於極限了。於是兩個人找了個偏僻的巷子角落便席地而坐,楊恩才從背包裏掏出了餅幹和水遞給了韓麗莎。

  “吃點東西,然後睡一會兒。”

  韓麗莎沒有接過來,每每想起橫屍遍野的場景都有嘔吐的感覺,雖然已經腹中空空,但卻沒有絲毫食欲。腦海突然中浮現了楊恩才雙眼發紅的樣子,心中不禁一顫。

  “究竟在你身上發生了什麼?爲什麼你打死那東西的時候眼睛是紅色的?”

  正在沉思的楊恩才被她的話突然打斷了思路,遲疑了片刻後他想了想。

  “我也不知道怎麼和你解釋,當初我也只是感覺大腦昏昏沉沉的,身上不聽使喚,後來我聽見了你的聲音才慢慢清醒。”

  順勢韓麗莎把當時他的各種奇異的狀態說了出來,聽到這裏楊恩才濃密的眉毛漸漸的擰在了一起。

  “算了,不多說了,反正這個狀態下我大體也可以自控,而且忽略了其它東西但是可以明顯感覺到身體好有力氣,上次僥幸殺掉了變異人,不知道這路上以後又會怎樣,你睡一會吧,我守夜。”

  韓麗莎想了想,也就沒有多說,只是依偎在他的懷裏慢慢的閉上了眼睛。

  這個巷子相對而言還算安靜,看着懷裏呼吸均勻的她,楊恩才卻沒有一絲睡意,仍舊在機警的注意着周圍的聲響,而腦海中充斥的卻是之前發生的一幕幕,自打他從教室出來看到四只喪屍瘋搶一個女孩屍體的時候,他知道教授告訴他的一切消息都是真的,原本那個甯靜祥和的城市如今已經化爲一座死城,到處彌漫着血腥的味道和被喪屍以及變異人追趕或撕咬的人們撕心裂肺的聲音,散落的人體器官更是密布於城市的每一個角落。

  在原本整潔的大街上三五成群的喪屍沿着街道尋找着作爲食物的活人,而那些變異人更是因爲更爲強大而肆無忌憚的成群結隊,它們的皮膚由於變異後的突然增長而撕裂開來,不斷滲出紅色的血液,而膨脹的面部上已經不再擁有人的模樣,口中還時而不住的淌着乳白色令人作嘔的粘液。

  短短幾個小時本來城市裏上千萬正常的人不是被變異人吃掉了就是變化成了喪屍和變異人,也許這個時候是否還有正常的人還很難說,那麼依照這種傳播的速度究竟在他們到達臨城的教授指定地點之前又是否還有沒被感染的活人,這在他心中更是一個巨大的疑問,自己現在要做的就是趕在病毒傳播到教授指定地點之前必須到達,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和韓麗莎安全被接走。

  随着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楊恩才擡手看了看表,已經過去了半個多小時,遠處,忽然傳來了撕心裂肺的少女的慘叫。心中一驚,他輕輕的喚醒了韓麗莎,然後掏出了指南針和地圖借着這個偏僻的角落的暗淡的光亮仔細的查看了一番,然後上路了。

  沿着國道,兩個人在空曠的路面上就這樣一直向西走着,或許是幸運,這一路上竟然很少遇見喪屍和變異人。在不知行進了多久之後一輛停在路邊的轎車的影子映入楊恩才德眼簾,這讓他心中一陣興奮,立刻向轎車跑去,對於他們來說,目前他們最需要的莫過於是一輛車了,雖然說在城市中面對到處廢棄的汽車造成的障礙和馬達轟鳴會引來大批的喪屍以及變異人和變異獸的後果,如果開車無疑是找死,但是他沒有選擇,這樣走,哪怕是一旦遇到喪失群,也將必死無疑。

  “咣”

  楊恩才無奈的一腳踢在了車門上。

  “怎麼了?”

  “我操,這破車也沒油了,空歡喜一場。”

  他把手指向已經幹涸的乳白色血迹,顯然這是變異人的血迹。

  “那我們怎麼辦?繼續走嗎?”

  楊恩才沒有回答,他弓下了身,把耳朵貼近地面。

  “恩才,怎麼了?”

  楊恩才把食指放在嘴唇前做了一個安靜的手勢。沒過幾秒一陣汽車的引擎轟鳴漸漸離近。

  “有車”

  韓麗莎顯得有些興奮,畢竟有開動的汽車就意味着有生還者和交通工具。

  “不,沒那麼簡單……”

  他看着漸漸駛近的越野車臉上絲毫沒有一絲驚喜,當車距離他們大約一百米遠的時候突然像喝多的醉漢一樣大幅度的左搖右擺,終於在一頭向路邊翻了過去,當車子滾動了整整一圈之後地盤朝上停了下來。一個男人拼盡全身力氣從破碎的車窗裏鑽了出來,然後朝着他們的方向跑了過來。而尾随其後的便是一個同樣從車裏出來的身高兩米面目猙獰的變異人

  “救命……”

  男人一邊向兩人的方向奔跑一邊大聲呼救,變異人在後面緊追不舍。

  “混蛋别過來”

  楊恩才憤怒的喊着,回手麻利的抽出了戰刀,臉色鐵青着看着越來越近的變異人。

  喊聲并沒有阻止男人繼續向他們這邊跑來,顯然他是想來尋求幫助的,但同樣會把災禍同時引向其他兩個人。變異人緊緊的尾随着男人,因爲食物的誘惑它開始瘋狂的追趕,它身上還附着着剛剛撐烈的衣服,隆起的胸部顯示出她原本是一個女性的特征,身體不斷的沿着裂口伸出絲絲鮮血,顯然這個變異人是剛剛變異完。

  一般有變異人的地方,很少有喪屍,因爲一只變異人,往往能力敵十只左右的喪屍,暫時,沒智商的喪屍并不敢招惹變異人。

  看到這一幕楊恩才的手死死的握住戰刀,他知道憑自己目前的速度完全能逃脫,可對於此時極度疲憊的韓麗莎來說,簡直不可能,他沒有選擇,爲了韓麗莎的安全只有選擇一戰況且有昨天晚上的勝利,他對此次有更大信心。

  轉眼間男人已經到了他的面前,當與那個男人擦肩而過的時候他瞬時感覺時間仿佛慢了許多,距自己五六米遠的變異人的所有形態他都盡收眼底,甚至於它嘴角流下的令人作嘔的口水滴下的樣子也清晰可見。

  楊恩才舉起戰刀,向着變異人心髒的部位用力刺了下去……

  刀劍刺破層層肌肉組織,準确無誤的插進了變異人的心髒,接着擡起右腳直奔對方胸口踢了過去,變異人帶着插在胸口的戰刀向後退卻了幾步仰面倒在了地上。

  “果然心髒也是變異人的緻命弱點。”

  他的臉上浮現出一道冷笑,教授說得沒錯,雖然這種生物有傷口瞬時修複的能力,但大腦和心髒依然是緻命的弱點,也是殺死這種怪物的唯一方法。

  楊恩才一邊想着,一邊走向了躺在地上的龐然大物,身手拔出了戰刀,然後轉身走到了男人的面前。

  冷漠的眼光在他的身上大量了一番,眉心的溝壑越發的加深,慢慢的舉了手中的戰刀。

  “你要幹什麼?别……别殺我……”

  男人看着楊恩才對他舉起刀的樣子吓得癱坐在地上不斷的求饒着。

  “恩才,你要幹什麼?”

  韓麗莎趕了過來一把拉住他的衣袖。

  “他也被感染了。”

  刀尖指過男人胸口上被變異人咬傷還在流血的傷口。

  注視着男人胸口上已經翻開的傷口,韓麗莎沉默了,但女人的憐憫心還是占據了她此時的沉默。

  “可是他現在還沒有變異,等他變異再殺也不遲啊”

  她仍舊想救下這個無辜的男人。

  “那你要我怎麼樣?帶着這個沒用的家夥嗎?把一個定時炸彈帶在身邊嗎?”

  “不,不,我對你們有用,我是機械維修師,我能幫你修好你的車。我知道哪裏有油。哪裏能得到補給,别殺我,别殺我”

  男人用顫抖的手指向那部兩人先前看到的廢棄的白色大眾車,顯然他不惜以出賣自己來換取生存的機會。

  “給他個機會吧,就是他變異了再殺他也不遲啊況且變異要起碼一個小時”

  聽到這裏楊恩才看了看那部廢棄的汽車,沉默了一會,然後點了點頭。

  “這車沒有油了,而且還有破損的地方,我給你半小時的時間讓車跑起來,别耍花招”

  他冷冷的對男人說完然後拉住韓麗莎的手轉身向一旁走去。

  而就在他轉身的刹那,那男人身體瞬間變異了,接着猛地轉身一抓,直接刺穿了楊恩才的後背,楊恩才臉色一白,手中的戰刀一下砍掉了這人的腦袋。

  “快,快跑”楊恩才擡眼一眼,忽然見到遠處竟跑來了無數的喪屍

  原來之前的汽車轟鳴聲,早吸引了大批的喪屍群。

  “對,對不起”韓麗莎頓時雙眼盈滿了悔恨的淚水,扶着楊恩才就朝着前方的那個酒店的巷子跑去。

  ……

  這個時候,一道人影忽然落在他們身邊,接着猛的抓住兩人,又飛向了天空之中。

  “啊——”

  楊恩才還待反抗,張無風此刻已經一掌將其打暈。

  “蠢貨,這種沒有瞬間感染的人一旦被感染,只能將其擊殺”張無風冷聲道。

  “那,那恩才……”

  “他沒事,他之前只是基因進化了而已,你别擔心。”張無風揮手安慰了下韓麗莎,然後抱起楊恩才,一腳將那女人的陽台的門給踹開。

  “啊——”

  那個女人再次發出了高分貝的尖叫。

  “叫夠了沒有?了不得就是一死而已,怕成這樣?沒出息”張無風冷諷了一句,随即將楊恩才放在酒店的床上,然後運氣給他施針起來。

  沒了晶霧效果不會很好,所以與之配合的,需要僵屍的腦核來治療,這東西的能量,絕對堪比晶霧的效果。

  張無風心中已經有所計較,因此也才出手救楊恩才,若非如此,楊恩才此般狀態,絕對無救。

[BOOK: 005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36: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