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5
第五集 幽冥城 第596章 楊曉蘭之死【2】

  張無風在她的身邊,可是已經也不在她的身邊了,因爲,張無風的心,已經再不可能留在她的身邊了。

  “今天,很開心,也很幸福。

  認識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無風,其實,從頭到尾,我都一直很愛你,但是,我已經等不到你愛我了。

  如果,有下輩子,那麼,我會把我的情結送給你,爲你,去付出我所有的一切……

  你不需要有任何負擔,因爲只有你真正開心快樂的活着,我,蘇茹,以及菲菲,還有曉彬他們,才會含笑九泉。

  無風……”

  楊曉蘭說着,她的臉色已經開始迅速的蒼白,随後,她有些單薄的身體,忽然間就倒下了。

  張無風伸手,將她抱入懷中,這個此刻看起來憔悴之極的女子,卻已經死了。

  她臉上還帶着笑容,平靜,安詳。

  張無風這個時候才真正發現,原來,她能活着,已經是憑借一口執念撐着而已,輻射以及病毒的沖擊,早已經破壞了她大部分的生機,但是她自己修煉的密傳真功,卻完全欺騙了張無風的雙眼,已爲她只是勞心傷神,并不是特别嚴重。

  默默的抱着這個女人,特别是她的那一句話:“張無風,其實我一直很愛你,但是我已經等不到你再愛上我了。、如果有下輩子,我會把我的情結送給你,爲你種下,然後,爲你去付出我所有的一切……”

  這句話,就像是一記天雷,狠狠的震驚了張無風。

  猛然間,張無風想到了夏小言,一個強大文明來曆的女子,爲何要忽然間到地球來巡邏,還要到地球上來播撒情結?而偏偏,這個情種,還能種在他的身上?

  忽然間,張無風明白到,也許,夏小言還沒有能覺醒某些記憶,因此她才對於張無風表現出某些憎恨,但是,當楊曉蘭死了,夏小言這個來世,才能真正的體現出一些東西來,比如說傳承。

  之所以這樣想,那是因爲,在張無風的《天空之城》之中,其實有着類似的情節,但是情節内容,和這些也有一定的差别。

  因爲夏小言的前世,是背叛李玄的存在,随後夏小言的前世身死,後一世的夏小言才覺醒了情感記憶,然後,爲李玄生死,付出很多,最終,於清明墳墓面前,兩人相對,卻最終錯過。

  那麼,夏小言如果是楊曉蘭的來世,那麼莎莉淩兒,會是誰?

  會不會是……不,蘇茹和菲菲肯定不會出事……

  張無風這個時候忽然有些不平靜起來,因爲忽然間,通過黑匣子,未來電影以及自己的小說天空之城,他忽然發現了很多以前根本沒有去想過的東西。

  假設,夏小言是楊曉蘭的來世這個成立,那麼黃依依和孫菲菲有沒有關系?如果一個因爲犯錯而導緻愛情連接的人走在一起,痛苦了雙方,那麼作爲一個聰明的女人,該如何選擇?那麼她一定會想方設法讓對方去討厭自己,随後形成了結。

  黃依依只有死,孫菲菲才能活,因爲如果這一世不死,那麼下一世的活,就是不完整的。

  黃依依,孫菲菲,多麼相似的名字,多麼相似的智商……

  如此一來,蘇茹,莎莉淩兒……

  答案呼之欲出。

  那麼,我張無風自己,到底是來世的李玄,還是這一世的張無風?

  我到底是死,還是不死?

  張無風不知道,因爲忽然間的頓悟,讓他明白到了很多的東西,很多他簡直無法想象的東西。

  聖歸大地這個電影,能在2014年播放,但是現在沒有在拍,那麼說明,這個東西,是平行空間,或者是這個時代的特殊存在拍攝出來的。

  既然如此,寫天空之城的人,很可能就是李玄自己,那麼我,李玄,到底有什麼關系?

  張無風沉思了,楊曉蘭的一句話,忽然點明白了很多,這些都是他沒有看到的,而楊曉蘭也沒有看到的,但是他忽然間明白到,這些東西組合到一起,一切的夢幻一切的經曆,都得到了最爲完美的解釋。

  孫菲菲的肚子裏的孩子,之所以能如此強大,就是因爲黃依依本身非常強大,但是孫菲菲不知道黃依依,而黃依依,卻應該突破了命運的桎梏,知道了孫菲菲的存在。

  一切,這才圓滿。

  “處理了這些事,我也該離開了。那麼,我終究是該去死,才會有李玄的出現吧既然如此,那麼,解決掉在這個世界的最後一些牽絆吧。”

  張無風心中沉吟着,開啓天眼的事情,他已經放棄了,也不說是放棄,實際上,他也知道,無論是突破,或者是死,都是一種結果,那就是他將離開,然後他的下一世,李玄,即將到來。

  以我的推測,應該是,帶着記憶重生吧。”

  張無風心中思量着,也沒有多少懼意,因爲他本身具有強大的推算能力,所以他現在也完全可以按照這種情況太推算他自己的未來,而這一次沒有動用任何東西,卻推算的十分精準。

  一切,都符合,也就是說,一切,都非常的正常。

  終於,終於揭開了心中的最大謎團。

  一切,都因爲楊曉蘭的死亡。

  “你去吧,現在,夏小言,也該真正的清醒了,她,該來找我了,剛才,我也感受到了空間之中的一種莫名的情結蘇醒的力量,情種,情種就是這樣嗎?”

  張無風苦笑了。

  抱着楊曉蘭,她此刻的身體很輕,輕的甚至讓張無風覺得心疼。

  死的,曾經深愛十年的女人,死了。

  一切,背叛,諷刺,愛憐,糾纏,寂寞,悲傷,苦痛,惆怅,難過,失望,期待以及絕望,都消失了。

  從今以後,天地之間,再沒有楊曉蘭的存在。

  兩顆眼淚,随風飄落,飄向很遠的天空。

  天空間,一聲紫色的驚雷閃過,接着,九道紫色天龍飛騰而起,随後,隐入天空之中,消散。

  灰蒙蒙的天空消失了那些黑氣,變得有些光彩起來,但是天地間的毒素,依然在蔓延。

  遠處,田邊,一張破報紙被風吹起,在空中飛舞着,報紙上,是很久之前的新聞,天風集團董事長張無風,功成身退,并方言,希望大家都能喝上天風酒……

  那些主版頭條的新聞,都可以媲美國家領導人到處去訪問了,只是,爲什麼,心這麼失落呢?

  無言的結局,無盡的傷痛。

  張無風深吸一口氣,眼中的淚水消失了,看着楊曉蘭恬淡的笑容,他將她的身體收到了黑匣子空間之中,随後,他轉身,拿出了身邊的衛星電話。

  這個時候,衛星電話還是可以連通的。

  當下,張無風聯系上了孫蓉蓉,孫蓉蓉等人接到電話之後,鎖定了張無風的位置,接着排出飛機前來,另外一方面,張無風說了甯馨兒家人的位置,孫蓉蓉又排出另外一批真正的吸收腦核進化的擁有内勁的武者特種戰士……

  兩個小時之後,甯馨兒的父母以及妹妹,安然無恙的坐在了飛機之中,燕雲寒一家人,也都在進化之後,被帶入了飛機之中。

  另外一架飛機裏,則只有張無風孫蓉蓉和飛行員。

  “姐夫,曉蘭姐,真的……”

  “是啊,她走了。”張無風輕歎一聲,從空間戒指之中拿出了楊曉蘭的屍體。

  “曉蘭姐……”

  孫蓉蓉也哭了起來,其實同爲女人,對於愛情同樣執着,就像是她曾經喜歡瞧不起農民而被張無風狠狠踩了一頓一樣,做錯事是情有可原的,女人,總是會被甜言蜜語哄着被欺騙,而陷入愛情的女人更是會糊塗的幹出糊塗事。

  所以,孫蓉蓉設身處地的想了想,也覺得很難過。

  “這個黑匣子裏面有很多食物,你們留着吧,黑匣子本身,牽扯太多,沒法送給你們……我準備,進入幽冥城了。”張無風忽然說。

  他所做的一切,其實就是爲了找到李玄的氣運,到頭來,莎莉淩兒已經告訴過他,他的氣運就是他自己,但是他卻沒有選擇相信,只是一些想法。

  而實際上,他這才知道,原來只是一個是來世,一個是今生。

  今生存在,來世必定不完整。

  而今生和來世的牽連,就是這個黑匣子以及三個奶瓶,這套裝備。

  這東西,到底是誰送來的,已經毋庸置疑,因爲,除了張輪回,又有誰還有這樣的手段呢

  張無風真正的悟了。

  “姐夫,其實,你對於感情的執着我們都明白,原本以你的能力,便是三宮六院,都會有大把的女孩子願意的,但是你自己卻對自己太苛刻了。

  什麼是幸福,蘇茹姐其實說的很對,在一起,快樂開心,相互恩愛,就是幸福,沒有其它,這并不限定是兩個人還是三個人。

  人是萬物之靈,是天地間的主宰,人對於感情的感觸,才能契合天地。

  蘇茹姐想的明白,所以她才能看透放開進化和升華的意義。

  這段時間,我想了很多,也想的透徹了。

  姐夫,就是蓉蓉我,也愛你,所以,無論你如何選擇,將來,我們都會再次見面的,希望,那一天早日到來”

  孫蓉蓉的話很真誠,真誠到讓張無風沉默。

  “你說的對,我也明白,但是這個身體,已經成爲我自己的桎梏……好好照顧我爸媽,你們記住,當你們強大到又一天突破這個世界的束縛,你們就可以真正的進入幽冥城了。

  幽冥城,是踏入宇宙的第一步。

  我會先一步等着你們的。”張無風想了想說道。

  “嗯,姐夫,我都知道了,我們回家。”

  “回家。”

[BOOK: 006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31: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