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8
第六集 初元乾坤 第599章 他很像真祖

  “好了,玄哥哥你終於好了”黎婉兒開心的哭了起來,這個女孩子沒心機,高興就是高興,難過就是難過。

  “玄子,你好了,我這個當哥哥的,也就真的放心了有信心修煉沒?”黎民拍了拍李玄的肩膀,意氣風發的說道。

  “當然,有”李玄自信一笑,随即和黎民的手緊緊握在一起搖了搖,表示了一個必勝的信念

  “玄子,你好了,我也再沒壓力,這次,一定依據爆發,我們一舉前往幽冥城,成爲幽冥學院的弟子成爲真正的強者”

  “好”

  ……

  兩人說着,自然更是意氣風發,而武館裏的人都是附近的人,都是源自於貧民窟,雖然說大家都以實力爲尊,但是卻也不會刻意去打擊黎民三人,因爲黎民的努力和苦練,已經赢得了這些人的真正尊敬

  “黎民師兄恭喜恭喜”

  “黎民師兄,這次你一定會得償所願的”

  “黎民師兄,你這次肯定過”

  ……

  亂七八糟的聲音,卻都帶着幾分恭喜,幾分尊敬之情,李玄忽然覺得,這個世界,也并非想象的那麼糟糕。

  雖然人性化比較複雜,但是一個地方的,一個陣營的,看起來也非常團結。

  “阿玄,等下随我一起練練,你這些年雖然沒練過,但是體質不差,到時候如果你能進入一階的話,那麼效果就更好了。”

  “嗯,自然,我會好好修煉,這樣,等我有實力了,一定會找到破解婉兒身體的方法,這樣就能讓她也可以修煉了。”李玄想了想認真說道。

  黎民聞言,欣慰的笑了笑,再次拍了拍李玄的肩膀道:“你有這心,我也放心了,不枉婉兒爲你擔心這麼多年了。”

  兩人這般說話,黎婉兒頓時卻俏臉绯紅了起來,有些微微的不自然了。

  她随即偷偷的偷看李玄,這個時候的李玄,英姿飒爽,意氣風發,絕對是非常出色的,因此她再次心如鹿撞起來。想到之前的親密的擁抱,不由得,黎婉兒頓覺有些慌亂了起來,臉上也似乎有些火辣辣的奇怪的感覺。

  ……

  “大人,這位是我兄弟李玄,他想試試能不能評定一階的等級。”黎民在一位氣勢威嚴的中年人面前恭敬的說道。

  “好,這個沒問題,李玄,我知道,曾經也留意過他,他的資質是非常好的,我有看過,只是之前他智商有些殘缺,現在好了,測試自然沒問題。不過,他本身鍛煉的少,要不然鍛煉幾天再試試?”這位中年人倒是很好說話。

  “大人,不必了,才一階,我有信心過,這不就是考驗反應力和身體本能嗎?這個,絕對沒問題”李玄自信道。

  “好,果然,你好了之後,已經不一樣了行,我這就去給你安排。”那中年人當下也很是欣喜和欣慰,因爲他也看出來了,李玄氣勢不俗,清醒了之後,這個人,就是一個真正的好苗子

  所以,他非常期待的去準備了,而不出片刻,測試區的門被打開了,李玄則是跟着那個中年人走了進去,同時,還有兩位老者帶着光腦,專門專業審核。

  “測試如你所說的那般,是神經反應,身體反應以及本能的判斷爲主的,第一階達到這三個條件其中的兩個,就算是通過了。三個全部達到,就算一階優秀。三個全部完全完成,就算是一階完美。”

  “嗯,好,大人,我已經明白了”李玄點了點頭,沒有半點緊張。

  “明白了,那就開始吧”中年人說着,随即打開了一道時空一般的機械之門,就好比是電視機的時空穿梭機一般的東西,一個巨大的空間,人進去之後,空間頓時發現變化,接着,地面傳來了阻力和滑動的震蕩,人需要在這上面跑,和地面的流速形成平衡,在跑動過程之中,還要閃避飛射而來的光彈的襲擊,這就好像是曾經的小遊戲過關一樣,只不過這是真人遊戲,倒是挺有趣的。

  李玄在進入之後,也沒有用晶霧和晶力,也沒有表現出三階的實力,而是直接靠着身體本能面對這些。

  這些其實是小兒科的東西,但是這些東西,卻需要一種證明,一種明面上的承認,這樣才可以做到某些事情。

  比如說上學之類的,就需要明面上的實力。而李玄也不在意麻煩一點,這樣畢竟也能讓黎明兄妹安心。

  如此,在整整十分鍾之後,沒有任何一束光束觸碰到李玄,也沒有任何流彈攻擊到李玄,甚至李玄的反應等等,都完全達标了。

  “恭喜你李玄,你是真正的天才十六歲的二階完美,夠資格去幽冥城了,恭喜”忽然間,走出空間的李玄聽到那中年人的說法後,微微愣了下來。

  他在裏面倒是覺得那小遊戲挺有意思的,因此一連破了兩關,卻不想直接破了二階的記錄。

  如此一來,在微微一愣之後,李玄倒是也覺得釋然了起來。

  “謝謝大人,這個遊戲很有意思,但是因爲覺得三階沒把握,也就沒敢嘗試。”李玄認真說道。

  用本能過三階,自然過得了,如果用上晶力晶霧,四階五階問題也不大,但是李玄知道他自己的實力就是貨真價實的三階大圓滿,所以他也就不會再去跨越到這個境界。

  因此在表現的時候,也就留手了,因爲第三關的遊戲難度,忽然加大了很多,李玄也覺得不對勁,也才放棄的。

  “嗯,三階是一個巨大的關口,突破三階的,都已經前往了初元界了。

  在初元界,才是真正的巨大的世界,那個世界……嗯,不說這個了,你這次二階完美,完全可以前往幽冥城學院學習了,剛好你對於這個世界的了解還有些淺薄,去好好彌補一下系統修煉一下,你很快會震驚整個幽冥城的。我們聞心武館,因爲測試你李玄,而感到自豪和驕傲”

  那中年人很欣慰和興奮的說道。而李玄,則是稍微謙虛了一番,另外兩位老者,則是雙目精光閃爍,看着李玄的目光,充滿了驚訝和驚喜之色。

  “呵呵,确實,确實是好苗子,李玄,好好修煉,他日,我們幽冥城見”

  兩位老者一起笑着說道,接着,他們拿出同一塊牌子,兩者湊合到一起,頓時化作一道光,上面出現一個黑色晶體和兩道黑色光環,這個光環,忽然間便出現在了李玄的眉心處,在這個地方出現,但是在下一刻,卻又忽然隐匿消失了。

  “嗯,你已經懂得了隐匿之法,不錯不錯。這個印記,沒有什麼跟蹤之類的效果,你别擔心,這只是一種光腦對於實力的檢測結論,就相當於上古的學位證書一樣,不必在意,有需要用到的時候,顯露一下就行。”

  兩位老者其中的一位老者說道,李玄頓時心中微微一凜,随即點了點頭。

  他原本想,自己的晶體晶環,已經是三層,要顯現一下,倒是容易,但是他忽然想到,這些信息資料,是通過光腦連接,已經進入到了整個初元界之中,因此他也知道,作假的話,會被很快查出來。

  而這個世界,并沒有重複的名字,因爲名字,實力,出生地等等因素,都是一個整體。

  比如說李玄,那就是李玄,初元二階,聞心城,聞心武館,初始,孤兒,政府救濟。

  這些,就是簡單的過去。

  這樣一來,會重複的就會很少,如同所有的條件都滿足,卻依然重複,就會标注一些特殊的辨别方式,不至於出錯。比如說眉上三痔,胸有斷骨之類的标注,還有一些基因的特殊型号,足以分别一個人。

  這樣一來,玩假顯然是沒意義的,因爲這個世界的光腦,基本都能随身攜帶,一個紐扣都可以是光腦,光腦對着對方一掃,就知道實力的真正信息了。

  當然,這是最基本的,也需要征得對方同意,或者是實力超過,強行掃描,但是強者,越是強,資料方面越是珍貴,也就越是無法查詢。

  至於說其它資料,那自然不是超級領導者或者是有權勢的人物,也就無法查閱的。

  李玄心中沉思着,當即已經明白,這個世界造假無意義,也就不思考這方面的事情了,多少實力無所謂,關鍵是自己得留一些底牌,以備不時之需。

  “兩位大人,晚輩會努力的”李玄不卑不亢的說道,話語之中,自信之極。

  他目光有神,氣質卓絕,風采出眾,兩位老者再次露出極爲欣賞之色。

  “嗯,現在你也有憑證了,過幾天,我們武館統一考試,你到時候也來看吧,到時候過了二階的,會由武館一同送往幽冥城。”

  那中年人笑着說道。

  “嗯,沒問題。”

  “呵呵,李玄,你現在也是武館一員了,也該有武館的招待了,嗯,還沒吃午飯吧,去武館那邊領取二階強者的東西吧,你會很高興很滿意的。”中年人笑道,“走,我帶你去。”

  “好的,謝謝大人。”

  “别和我客氣,將來,我們武館揚名,也得靠你。”

  ……

  兩人說笑着出來,當那位中年人宣布李玄二階完美的成績的時候,武館真正的轟動了。

  那些看李玄目光的人,這才從看白癡的同情,真正的轉化爲對天才武者的敬畏和贊歎。

  二階,完美

  這,絕對是破紀錄的,破了武館無數年來的記錄啊

  二階,不是沒有完美,但是當眾人看到那個時間成績的時候,都忍不住哆嗦了,看李玄的目光,和看怪物一般無二。

  這樣強大的人啊,這樣天才的人啊,果然,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果然不飛則已,一飛沖天啊

  黎民和黎婉兒傻了,當他們看到這一切的時候,當他們聽到那句話的時候,都忍不住狠狠的揪了一下臉,都忍不住狠狠的揉了揉眼睛,生怕自己聽錯看錯,但是事實擺在面前……

  忽然間,他們大聲喊叫了起來:“阿玄——”

  “玄哥哥——”

  那是一種釋放,那是一種釋懷,那是一種感動,那也是一種溫存。

  有什麼,比忽然間的成就和成長來得讓人感動和欣慰,又什麼比沉重的疾病忽然康複來的讓人開心和瘋狂?

  沒有,沒有。

  所以,黎民和黎婉兒都真正的開心,真正的開心的哭了,哭得稀裏嘩啦。

  就算是鐵漢子黎民,也雙眼紅腫,爲他這個可憐的兄弟的站起,而自豪,而欣慰,而驕傲。

  “婉兒,别哭,以我李玄的天賦,上古醫術,我一定會仔細研究,爲你治療好到時候,婉兒你,也會是天才”李玄忽然當着眾人的面說道

  黎婉兒頓時感動的熱淚盈眶,都說蘿莉好推倒,就是因爲蘿莉很容易被簡單質樸的話感動。

  而李玄這樣做,是因爲,這是真正的一個令人疼愛的小姑娘,可愛,萌,溫柔,娴熟等等一切,都不足以形容。

  “玄哥哥,婉兒相信你。”黎婉兒感動的稀裏嘩啦一塌糊塗。

  而眾人,則是在短暫的沉寂之後,随即爆發出更爲熱烈的掌聲。

  只不過,這些人之中的那兩位老者,其中一人在看到李玄之後,微微沉思,忽然沉聲道:“你看這個人,他的氣度等等,像是誰?”

  “像是誰?”

  另外一位老者身體猛的一顫,他臉色不由蒼白了幾分,沉吟許久,臉色一陣青一陣白的,随即卻輕聲顫栗的道:“他很像真祖。”

  “是啊,第一眼看到這人,我就被震撼了,只不過,此刻,他神態之間,更像,不過,真祖源自於天地本源,和他姓氏也完全不同,不可能是真祖的。估計,也就是有真祖一脈傳承基因吧,畢竟真祖一脈,基因傳承強大。

  這一脈人煙稀少,但是實力天賦等,都極爲恐怖,而這少年,也是孤兒。”

  “不說這個了,真祖的事情,哪裏是我們可以討論的,那是超越初元、聞心、天脈,原罪,毀滅的整個乾坤的真祖,哪裏是我等渺小蝼蟻妄自議論的。”

  “不是這個意思,反正這李玄無論如何潛力非同一般,不管是不是有關系,我們對他好些,又有什麼損失?我們不缺金錢地位,但是我們缺乏一個踏出這個初元界的契機啊”

  “我懂了,老沈,你好算計”

  “這不是算計,而是真心的,我确實很看好李玄。”

  “其實我也是”

  兩位老者說着,忽然相視哈哈大笑起來。

[BOOK: 006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05: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