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10
第六集 初元乾坤 第601章 青澀的小蘿莉,好有愛

  “嗯,阿玄你——好,絕對不會說出去,這東西說出去的話,怕是我們都完蛋了。”

  黎民想了想,十分凝重的說道。

  “有你這份保證就好了,之前喝下那東西,也不會被人發現,你們放心。我這裏,還有兩試管,你拿一試管,另外一試管,都給你妹妹用明天之後,你妹妹也就好起來了。

  到時候,你再去武館繼續苦練,随後準備考試,最好一舉拿下二階完美,也讓婉兒達到一階完美,我們再一起前往幽冥城,真正的離開這個聞心城這個地方。

  那麼,我們苦難的過去,就徹底的過去了”

  李玄說着,随即拿出了兩根試管,將其中的盛滿液體的試管送給了黎民。

  而另外一個試管,他則是暫時放在了一邊。

  此刻黎婉兒去忙活家裏的事情了,而李玄和黎民則是在黎民的家裏談事。

  “好,只是我喝了這些,那阿玄你呢。”

  “我不是已經達到了完美了嗎?”

  “那好吧阿玄,以後咱們兄弟二人同心,其利斷金。”

  “不是,是三人,婉兒,我們誰也無法抛棄她。”

  “這是自然,不過我是她哥,你不同,她將來,得靠你,阿玄,好好待她。”

  “一定的 ”

  ……

  教導了黎民吞服方法之後,李玄則拿着另外一個試管的液體來到了自己的房間之中,而此刻,黎民則已經開始關好門窗服用‘基因藥水’了。

  基因藥水,無副作用,開啓潛力,這是所有真正的富人才能擁有的權利,窮人,只能望而興歎。

  低級的基因藥水,價值都十餘萬初元幣,高級的更是不必說。

  而貧民區,都是沒有資格使用基因藥水的,而且基因藥水的來曆,必須要有登記記錄……

  這些一旦曝光,絕對是麻煩,所以李玄一說,黎民心中已經明白。

  現在這個時間段,自然是大問題,但是一旦他們突破進入三階,那就已經不用再有所擔心了。

  在這般情況下,黎民只是會更加的努力,而不會去聲張什麼,更何況,他本身就是一個不善言辭的人。

  黎民開始修煉的時候,李玄也來到了自己的房間。

  這個地方,已經被黎婉兒打掃的非常幹淨,這會兒,她已經在整理一些需要帶走的行李了。

  因爲是政府救濟,這裏能帶走的基本上也沒什麼東西,也就都是一些值得她紀念的小玩意兒,代表的是曾經的回憶。

  “玄哥哥,你過來了啊,哥哥已經在修煉了嗎?”

  “嗯,是啊。”

  “玄哥哥,你,你什麼時候給我治療呢?”黎婉兒小心翼翼的問道。

  “現在就可以了,嗯,你先把這東西喝掉,待會兒治療可能會有點痛苦,會好起來的。”

  “嗯,好的,我這就喝。”

  黎婉兒沒有任何猶豫,當下就拿着這聚集了七八個一階腦核的精華液喝了下去,随後,她很認真的看着李玄,臉蛋兒紅撲撲的。

  “玄哥哥,我喝完了。”黎婉兒對於這種莫名的液體感覺很好,喝下之後渾身暖洋洋的,似乎有着讓她飄飄欲飛的感覺,這感覺,也有些異樣,讓她臉蛋兒有些發燒,心跳也有些加速。

  “嗯,喝完了,你躺下吧,我先在你前面刺針,然後在後面刺針,你不用脫衣服,我就針灸穴位就可以了,很快就可以好了。

  嗯,你可以進入光腦裏面去玩虛拟遊戲,等好了之後,你下線就可以感受到全新的身體了。”

  “玄哥哥,好的,那婉兒去啦。”黎婉兒滿是期待的說道,随即湊近李玄,在他臉上親吻了一下。

  剛準備轉身,黎婉兒卻是一把被李玄抱住。

  這個小蘿莉現在也才十三歲左右,身體等等也都很青澀,但是其可愛和溫柔,都深深的讓李玄喜愛。

  他抱着這個有些青澀的身體,然後霸道的吻上了她的清涼的嘴唇。

  小蘿莉頓時有些緊張了起來,嬌軀頓時顫抖得厲害,但是當李玄吻上了她的薄薄的嘴唇的時候,忽然間,那片火熱,那份溫存,使得這一刹那的時間忽然停頓一般。

  顫栗和緊張的感覺消失了,忽然間就像是迷醉在那夢幻之中的美好一般,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油然而生。

  心中,一種别樣的情緒滋生了起來,似乎就想敞開心扉,敞開那如同被貓爪一般的心扉,徹底的和對方融合到一起,地老天荒,至死不渝。

  但是這個時候,她又有些微微的害怕,似乎害怕接下去發生那些令人羞恥的事情,如果玄哥哥要的話,她該拒絕呢,還是該接受呢?

  她不忍心拒絕,她也期盼可以有一份交托和付出,但是她對於那些未知的過程,又似乎有些本能的懼意,一時間,她陷入了矛盾。

  但是,她卻是快活的,身體輕飄飄的就像是高聳入雲,就像是進入了玄幻的場景,夢幻,迷離,美妙,幸福。

  “嗯……”

  輕輕的呻吟,自然流露,美妙而動情,似乎可以忽然間點燃無數的欲火。

  但是李玄沒有,懷中的可人兒,那輕輕顫抖的睫毛,那吹彈可破的紅潤的臉蛋兒,那玉貝般白膩小巧的牙齒,那如同白藕般潔白柔嫩的手臂,都讓人迷醉和迷戀。

  輕輕撫摸着那一對小巧的渾圓挺翹,揉捏了兩下,那小巧而紅潤的小葡萄忽然間變得有些硬實了起來,而懷中的美人兒,則是輕咬牙尖,有些懵然的不知所措。

  松開撫上**的右手,攬着她的腰的左手向下了幾分,承受了她身體的重量,随後李玄的右手輕輕的撫摸向她挺翹而彈性的豐臀,那種酥軟和彈性,那種美妙的手感,總是 讓人感慨和惬意的。

  原來,蘿莉也可以美好到這個程度。

  抛開那份青澀,那份純真的火熱,那份青澀的美,不是也依然明豔動人嗎?

  李玄沒有再進一步,他的手橫移放在了對方的下方的褲裙之中的時候,輕輕撫摸着那份還沒有半分雜草的隆起,他随後挪開了手。

  這個時候,黎婉兒已經喘氣了起來,雙目更是泛着瑩瑩的淚光,那顫栗得厲害的睫毛,卻終於還是開啓了那雙明媚的雙眸。

  大大的眼睛,美妙而真摯的目光,那份專注與真誠,足以秒殺一切。

  李玄忽然覺得,這一刻,他的心,被秒殺了。

  ……

  “玄哥哥,你想要嗎,我,我可以……”

  “婉兒,治病了,你還小,玄哥哥就喜歡你的單純和清麗脫俗,所以,玄哥哥希望,你永遠都不要被自己的心蒙蔽。”李玄認真的說道。

  楊曉蘭,從單純走向了毀滅。

  而黎婉兒,也是單純的,比之楊曉蘭更甚,但是她會不會恃寵而驕呢?

  應該不會吧。

  李玄沒有多想,而是溫柔的語重心長的和黎婉兒說着話,讓她感覺到别樣的溫暖。

  一番痛吻和撫摸,讓黎婉兒的心,徹底的放在了李玄的身上。

  這時候,讓她躺下治病,她更是乖巧的像個小媳婦一樣,太讓人疼愛了。

  躺着的她,曲線更是好,特别是那并攏的雙腿,更顯出那小腹下方的那點圓潤的隆起,是那麼的誘人。

  李玄又忍不住把手伸了過去,在那片隆起的中間縫隙摁了摁,然後撫摸了一下,小美人兒頓時再次的顫栗了起來,不過随即,李玄卻將光腦笑着遞給了她。

  而她看着光腦,忽然抿着嘴,似乎想到了一件事,頓時臉更紅了起來。

  “玄哥哥,如果你想,我們可以進入古武江湖,選擇情侶客棧,然後開啓身體保護,這樣就可以,就可以不對身體造成傷害的歡好了。”

  黎婉兒害羞的說着,說完更是有些無地自容一般。

  其實她對於感情還是放得開的,但是她可以看到李玄似乎很迷戀她的身體,她的胸以及她的‘***’,所以無奈之下,她才這樣說的。

  李玄了解她,也理解她,卻只是笑道:“這些還早,先治療好你再說啦,好了不多說了,你進去玩吧,玄哥哥很快會弄好的。”

  “嗯,玄哥哥,婉兒,婉兒愛你。”

  “玄哥哥也愛你。”李玄刮了一下她的鼻子,随後手虛空一抓,頓時就出現了一把金針,這,正是華佗五行針。

  鎮定了一下心思,深呼吸一口氣,李玄這才覺得鎮定了下來。

  之前,只是因爲,李玄在看到黎婉兒的身體結構的時候,有些被震驚而已,因爲他連帶着看病,所以黎婉兒的身體結構被看得很清晰,對方在他面前,等於赤裸。

  所以他才有些火熱的想法,因爲在這般的觀察下,黎婉兒的身體都非常完美,特别是胸和下面的那裏,更是完美的不像話。

  白嫩,柔軟,對稱,黃金比例等等,都不足以形容。

  在之前地球治療無數病人,李玄從來沒有見過一個女人各種器官能完美到這個程度,這簡直是真正的人間極品啊,卻沒有想到這樣的女孩子,對自己如此死心塌地。

  雖然說這多少占據了之前那個李玄的部分東西,但是兩者,原本就是前世今生的關系,李玄也就毫無壓力了。

[BOOK: 006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39: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