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4
第七集 荊棘鳥 第006章 解決

  “對不起,三個問題已經回答完畢,而且這個問題的答案我也想知道。”

  說完,黑衣女子的身形頓時化成了一顆顆的細小的粒子,細小的粒子又繼續的分解着,化爲那些黑色的怨氣,遠遠的離開了。

  張無風心中也忽然明白,曾經夢中夢裏面的黑影,其實說到底,應該就是這些怨氣能量被無限的強化之後才誕生的,而眼下這些,都只是基礎的東西而已。

  他看了看遠處的那些黑暗的能量,念頭一動,頓時一股巨大的吸力傳來,那些能量頓時再次到來,卻沒有形成什麼意識,而是直接被張無風眉心的漩渦吸納了進去。

  許久,吞噬螞蟻的過程被加快了,而張無風的身體也被強化了很多,這一次進步,足以讓張無風點亮了晶體外的白色晶環兩圈之多。

  到這一步,張無風松了口氣,然後默默的閉上眼,沉沉的睡了過去。

  ……

  一陣清風吹來,張無風頓時覺得渾身涼爽,很久沒有睡得這麼舒服了。當下,張無風醒了過來,卻是謝如芸不知道什麼時候走了進來,拉開了窗簾和窗戶,讓和藹的陽光灑了進來。

  張無風看了看時間,已經過去了兩個多小時。他伸了個懶腰後,從床上走了下來,來到了謝如芸的身邊。

  謝如芸有些修長和美麗的背影慢慢的在張無風的眼中放大,不覺間張無風已經來到了謝如芸的身後,對着黑衣女子的裸體沒有什麼感覺的張無風在這一刻看見了這近在咫尺的窈窕的背影,心中的莫名的有種原始的欲望升了起來,這或許就是那種最原始的欲望吧。

  張無風穩定了一下心神,輕輕的呼出了一口氣,雙手撐在兩邊的窗台上,將謝如芸的整個背部都鎖定在了自己的胸前。

  謝如芸感覺到張無風的呼氣,豐滿的臀部微微的一動,就要轉過身來,卻意外的感覺到了對方的身體,一時心如鹿撞一般,不敢再擅自動彈,蒼白的臉上頓時有些熱辣辣的,也不敢出聲說話。

  張無風看了看窗外,殘陽如血,天空淡淡的灰雲不時飄過,微微的清風夾雜着農曆五月月底的寒意。

  張無風在這一刻覺得有些恍惚,自從逝去了夢中夢那以前的一切,自從獲得了新生,他都有些恍惚如夢的感覺。張無風深吸一口氣,將這些莫名的念頭給摒棄了出去,然後雙手輕輕的抱住了眼前的這個柔軟的身體。

  被張無風抱住的謝如芸一瞬間呆滞了一下,頓時心跳加速了不少,臉上原本褪去的熱辣辣的感覺再次回升了起來,甚至一直燥到了耳根,她本來想反抗,卻偶爾總能感受到來自這個男子身上的莫名的滄桑,本性善良的她卻最終選擇了沉默。

  張無風抱了一會兒後便松開了,他早已經從那種滄桑沉重的感覺中走了出來,只是,只是此刻他在遲疑的是,如今的能力,是不是一定可以治療好謝如芸的病?

  這是張無風比較在意的問題,實力沒有夢中夢的世界那麼離奇和誇張,但是保留了部分知識體系是毋庸置疑的,知識使用效果好不好,還要試了才知道。

  ……

  沒有理會吳媽和劉叔的叫喚吃飯,張無風依然在房間裏面上着網,查詢了一些華佗五行針以及天空之城的資料,卻并沒有實質的收獲。

  晚上的時候,張無風嘗試了對自己施展了一下晶力刺穴的效果,感覺了一下,效果還是有的,但是也只是聊勝於無,并不那麼強悍,不過考慮到配合了華佗五行針之後的效果,張無風也就釋然了。

  有了這樣的想法,張無風這才能稍微的輕松一下自己的心境了。

  張無風想通了後,便仔細的查閱了一些有關白血病的情形,終於在研究了一整晚的前提下,想通了利用自己的晶力去控制謝如芸基因突變的方法改變謝如芸的基因,這樣的前提下,基因修複既方便又快捷,等改變了之後再將自己的晶力回收或者直接能量化掉就行了,這樣也沒有後顧之憂。

  第二天早上,張無風下樓的時候,謝一凡和方豔娟早親自迎接了上來,語氣中十分的客氣和欣慰,顯然張無風工作了一夜,鍵盤敲得劈哩啪啦的飛響兩人也是知道的。

  張無風随便的吃了點東西,接過謝一凡遞過來的兩包金針和銀針以及一張工商銀行的有十五萬存款的卡後,十分滿意的道:“伯父、伯母,你們辦的事情我很滿意,你們家中的怨氣昨天下午已經大部分完全的消散想必你們也知道,今天我會把你女兒治療好,只是治療方法以及是我所爲,記得不要外傳。”

  謝一凡很高興的道:“那是當然小兄弟請放心,還有,等芸兒身體好了,便讓她陪着你在深圳歡樂谷啊世界之窗啊等地方到處去玩玩,散散心。她有你照看,我們也放心。呵呵。”這最後的幾句話,謝一凡完全的是硬着頭皮說出來的,有些虛僞的笑容連他自己也有些支撐不住。

  張無風看了看不說話的謝如芸,知道她是個乖乖女,父母說什麼她就聽什麼,自然不會反對,因此也就淡然的笑了笑,随意的點了點頭。

  依靠着自己的晶力以及對於人體各個部位的仔細研究,張無風利用那種讓謝一凡特意買來的金針開始了針灸。

  在張無風進行所謂的“針灸術”施針的時候,謝如芸上身的衣服已經被脫得精光了。

  雖然這有顯出占便宜的意思,但是現在實力低微,掃描都困難,穿衣服施針,張無風雖然自信,但是難度會至少加大八成,這是很不必要的。

  謝如芸知道自己是在治療,可是這樣赤身裸體的面對一個帥氣俊逸的男孩的時候,蒼白的臉上還是绯紅一片,一雙手十分不知所措的互相握在一起,伴随着微微的寒意,身體不由的顫抖着,傲人的**随着身體的顫抖輕微的晃動,潔白無暇的胴體散發着淡淡的處子清香,顯出驚人的動人心魄的美。

  張無風輕輕的呼吸了一口空氣,随即平靜了下來。面對着這樣活生生的刺激的場面,說他沒有欲望,那真的是假的,畢竟曆經輪回,人世間的一切都已經看破,達到了看山依然是山的凡人境界,也就依然存在凡人的七情六欲。但是他卻知道,自己根本不愛這個可人的女孩兒,所以,他所做的一切都不該太過分。此刻的他是一名醫生,就該有醫德。

  張無風雙手齊齊的運起力量,在強烈的精神感應之下,雙手漸漸的散發出了白色的霧氣。張無風將一手抵在了謝如芸的雙乳之間,引起謝如芸驚恐的“哦”了一聲,而他的另外一只手卻緊緊的抵在了相應的背面。感覺到謝如芸的呼吸有些急促和沉重,心跳也在加快,張無風輕喝了一聲道:“鎮定下來,什麼也不要想,屏住呼吸”

  被張無風的聲音驚了一下後,謝如芸這才慢慢的安定了下來。

  接下來,張無風對着先前見到的那些白細胞通通的一一利用晶力直接殺死,随後將其氣化成能量融入謝如芸的身體,只留下一定量的正常的白細胞,然後在集中精力的情況下,開始對着她施針——華佗五行針。

  熟悉的動作,帶來的是曾經的那些深刻的回憶。

  一針,又一針。

  一分心,又一分回憶。

  一直到,治療好謝如芸後,張無風這才覺得頭昏眼花,接着告别了謝如芸,張無風回到房間,二話不說的躺下了。

  ……

  醒來的時候,張無風發現謝一凡、方豔娟以及吳媽劉管家謝如芸都在身邊,很奇怪的看了謝一凡一眼,張無風等着謝一凡給出解釋。

  謝一凡也不愧是人精,立馬喜笑顔開的解釋說張無風都睡了一天一夜,自己的女兒已經完全的康複了雲雲,因擔心張無風操勞過渡,幾人十分内疚,便一直在此守候什麼的。

  張無風瞧了瞧這謝一凡神清氣爽的樣子,心道這哪裏像是守候了一天一夜的樣子,分明是守候了十來分鍾吧,老狐狸你當我張無風弱智啊

  他心頭雖識破謝一凡的假話,卻也依然作出十分感激的模樣道:“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們操心了。”說着二人便互相虛僞的客氣了起來。

  方豔娟看了看這兩個虛僞的家夥,聽得後來兩人客氣的話都心裏直發毛,一個老狐狸加上一個小狐狸……唉,看了看還很是驚訝的謝如芸,方豔娟也溫和的咧嘴笑了。

  吃過晚飯後,張無風將吳媽叫了出來,美其名曰陪着她散散步,吳媽雖然有些老大不願意,卻也沒有推辭,換了一身閑裝便跟在了張無風的身後。

  張無風看了看依然鮮紅的殘陽,沒有回頭,施展出一股晶霧,將吳媽籠罩,然後語氣淡淡的道:“吳媽,你看那殘陽,多麼像代表仇恨的鮮血啊。”

[BOOK: 006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2: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