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7
第七集 荊棘鳥 第009章 蘇茹康複

  “人生在世,莫過於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這種相互間的喜歡,愛慕,組合到一起,才是真正的幸福。那種感覺,總是讓人心碎,讓人迷戀的。”

  蘇茹心中想着,然後沒有再反抗,她太了解張無風,也太明白,受到打擊的張無風,此刻,需要一個女人來呵護他。

  只是,她對於自己的不自信,才使得她會猶豫和矜持,如果她依然如同以前那般漂亮,這份矜持,也不會存在,那麼爲了張無風,她願意很癡很傻的去付出一切。

  “嗯。”她輕輕的應了一聲,然後跟着張無風走進了酒店。

  吃飯之間,對於最近的事情,張無風也說了一下,無非就是學習了一套針灸,發現了一種特殊的修煉之法,可以修煉内氣,配合針灸,效果驚人之類的話,而且說着,還順便將密傳真功重新的傳授給了蘇茹。

  眼見張無風對她這般不隐瞞,蘇茹再次被感動了,那份心法,她也就牢牢的牢記着,默默的記了接近整個飯局,這才記了下來。

  而張無風見狀,也只是溫和的笑了笑。

  吃完飯,張無風想了想後,在超市裏買了些幹牛肉,徐福記巧克力之類的零食,買了幾乎一車,然後帶着蘇茹來到了她的廠房之處。

  “蘇茹,這些東西都拿去給你姐妹吃吧,這裏兩千塊錢,你還給她們,現在,你把東西清理好後,讓你的姐妹們送下來,我先帶你去華強北那邊的地王大廈一帶,去周市長家住幾天,我也趁機去賺點錢。”

  張無風將接下來的事情直接安排了下來,不容蘇茹去拒絕。

  蘇茹眼見張無風這般當家做主,心中幸福的同時,也有些不安的失落,害怕這幸福來的短暫。

  ……

  豪華大奔的威力自然不必說,這車雖然不值得讓人尊敬,但是那個車牌,确實是讓人不敢忽視。

  車子再次到來的時候,餘元電子廠分廠的總經理,已經親自迎接了上來,而那謝雲,面對張無風雖然極爲尊敬,但是面對那總經理,卻極爲傲氣,態度倒是愛理不理的,而那個胖經理,不僅沒有半點不高興,反而神態極爲恭敬。

  “是這樣,你們廠的這位工人,是我們少爺的女朋友,她出來體驗生活,現在要回去了,你讓和她一起的姐妹們放假半天,和她一起慶祝下,然後她就會離開。”

  “是是是,放假放假,那是自然……”

  “她做工的錢,是她的勞動所得,該得的錢,不要少了,你們廠的效益,還是不錯的,什麼時候檢查,挂個好文明單位,還是必要的。”

  “啊……那,那多謝謝秘書了,謝秘書要是有時間,不妨和張,張少一起吃個飯?”

  “這個不用了,你把我之前說的處理好就好,嗯,就這樣。”

  “好,好,一定一定……”

  ……

  片刻後,從宿舍回來的時候,一大群身材不一,花花綠綠的着裝的女子走了過來,這些女孩子有的手上拿着一個塑料袋,裏面提的是一些生活用品,有的則是互相擡着一個箱子……還有的更是抱着幾本商務英語的書籍……

  一見這個場面,張無風頓時明白,曾經的蘇茹那兩個箱子,已經舍棄了多少東西了……

  而看到這些女人,張無風笑了。

  在蘇茹口中很淳樸的姐妹們,其實并不淳樸,而且還有很多有些腦殘,幼稚,怎麼說呢,那些不知道努力,整日做着被人包養的發財夢的女人,張無風一眼之下,就可以看出好幾個。

  還有幾個明顯打扮了的女人,走路的時候都故意扭捏幾下,抛媚眼……

  對於這些,張無風倒是不予理會,這些人甚至當面搶姐妹的男人,其品質,又能好的了多少?

  不過這個世界,很大,這次之後,又還會和她們有什麼聯系?不會,那麼,給蘇茹留下個好印象,也是應該的。

  “帥哥,可要請客呀,我們的蘇茹可是在廠裏吃了不少苦頭呢,你這麼久都不聞不問的,真是沒良心……”

  “是啊靓仔,得請卡拉OK。”

  “對,之前請蘇茹去酒店,也不叫我們,真不夠意思……”

  ……

  “各位美女,這次确實急,而且等下要趕回謝市長家做客,所以也就買了一萬塊錢的零食,希望你們笑納。

  蘇茹和你們同事一場,也多虧了你們照應……”

  張無風微笑着,將話說的滴水不漏。

  而那些女子也明顯感覺到張無風似乎不是撒謊,也就不再要求什麼了。

  “蘇茹,上車吧,東西放好了,好在後備箱還算大。”張無風笑道。

  蘇茹頓時有些窘迫了,這些東西,和這輛車,這是兩種極緻。

  “無風,之前經理把壓我的工資都發了,還補發了好幾個月的全勤獎,還有一些福利,原本正常工資也漲了一倍,我這離開,竟然拿到了兩萬多塊。”

  蘇茹輕聲說道。

  “這錢,是你本身該拿的,原本是屬於你的,只是他克扣了下來,這次發給你,也有點行賄討好的意思,但是卻也算是試探,我們收了,那麼後面他也安心。不收,他就會坐立不安的。”

  張無風想了想說道。

  “我也是這麼想的,所以,才接了,因爲這本身确實是這兩年我的損失,不過他還是多發了一千八百元,這個應該是這個月的工資加全勤全部給了。”

  “這是正常的,其實按說,他這麼讓你們加班做事,是違背了勞動合同的,是違法的,有錢有勢的人,會拿這點告他,不過這些過去了就好,以後,你不會缺錢用。”

  “無風,你是想包養我嗎?”蘇茹低着頭說道。

  “嗯,不過我沒有小三,你會從始至終,是我的小二。”

  “你真是,變得太花言巧語了。”

  “那也是愛你愛的……”

  ……

  告别了那一群姐妹,車開上了路,蘇茹靠在張無風懷中,難得的沒有說話。

  這一刻,很甯靜,也很溫馨。

  這個時候,張無風也可以感應到,蘇茹的胸部的那一點癌細胞,已經在擴散了,但是比之曾經的情況,要好了很多。

  看樣子曾經的情況,應該是受到了刺激才爆發的。

  而這次,只要控制的好,會很容易的將這癌細胞處理掉。

  這樣的話,她的**上,就要被削掉一塊肉了。

  ……

  張無風想着,接着將蘇茹往懷裏摟緊了幾分,而蘇茹則是很是幸福的靠着睡着,就這樣,她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再次到謝家的時候,已經到了傍晚。

  這個時候,謝家,已經完全的恢複了生氣,恢複了明朗清秀。

  車子開進去的時候,謝一凡和謝如芸都迎接了出來,而這個時候,張無風正牽着蘇茹的手走了出來。

  這時,蘇茹很是慚愧的低下了頭,似乎她的醜,讓她覺得站在張無風身邊,就是丢他的臉。

  “無風,你回來了,那就好,今天我又讓茹兒去檢查了一下,她已經完全康複了,你這醫術,真是讓人驚歎啦”

  “哈哈,恐怕不止是這樣吧,看你容光煥發,怎麼,有好事?”

  “哈哈,果然瞞不過你,不過這些倒是是政治上的,你啊,還是不了解的爲好。嗯,這位,就是你的女朋友吧?果然溫婉質樸,氣質無雙,靈氣動人啊”

  “伯父,您謬贊了。”蘇茹低着頭,慚愧的說道。

  “呵呵,這可不是謬贊,你就是一位很惹人疼愛的好姑娘,我老謝的目光,看人還是很準的。嗯,好了,走吧,進去說吧。”

  ……

  在謝家暫時固定下來之後,張無風說服了蘇茹的同意,直接使用華佗五行針針灸之術,使用金針,將傷疤裏面的黑色色素逐漸的祛除,同時,張無風又用買來的手術刀,將那鼓出來的一部分肉削掉了,随後用晶霧逐漸的滲透。

  至於說用晶力吞噬癌細胞治療,這件事,張無風自然也不會傻傻的這樣去幹,而是他先只是吞噬其中的一部分,然後等自身承受了那股壓力之後,複制消化吸收,然後再吞噬一部分癌細胞,這樣,在持續用心的三天治療之後,蘇茹的身體,被徹底的治療好了。

  這期間,唯一讓蘇茹有些窘迫的,便是**被張無風看過了,而且還撫摸了兩下。

  雖然那是治療,可是這也足以讓蘇茹窘迫的厲害。

  這三天内,張無風的眉心晶體晶環,直接達到了白色三圈的地步,這裏的怨氣能量,也完全被吸收吞噬掉了,那些癌細胞也沒有能發生變異,就被徹底的克服了。

  這樣一來,張無風心中自然也就滿意之極。

  這樣的結果,也正是他想要的。

  “我果然是癌症,不過,無風,謝謝你治療好了我。”

  第五天,蘇茹看着自己煥然一新的臉頰,心中的激動不知從何說起。

  而胸口處的那一顆痔,也被除掉了,那影響美感的存在,終於,消失了。

  “蘇茹,你知道,我爲了你,可以做任何事,就行了。”張無風笑着回答,而蘇茹則感動的無以複加。

  沒有了别的女人的牽絆和隐憂,又真正的感受到張無風對她濃濃的愛戀,所以蘇茹對張無風,也決定,不顧一切。

  “無風,我也可以爲你,做一切事,無風,謝謝你。”

  “傻瓜,客氣什麼,不對你好,又對誰好?只有你在身邊,我飄蕩的心,才有依托。我看錯了一次人,卻絕對不會看錯第二次的”

  “無風……”

[BOOK: 006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58: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