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8
第七集 荊棘鳥 第010章 錢,怎麼賺才快!

  兩人依偎在一起,看了看遠處的夕陽,心中一片安甯。

  而遠處,謝如芸,則一臉落寞,但是看着如神仙眷侶的二人,那份落寞在片刻後就已經散去,取而代之的,是衷心的祝福。

  第二天,就是8月5号,張無風想到了去年的這一天,他前往武漢的賭石之地,參與賭石的往事。

  這件事,他也是勢在必行的,不是說這件事有什麼牽連,而是,雖然不會和孫菲菲再有感情糾葛,但是有些該出手幫她的,依然會幫她解決。

  比如說,她的身體狀況,比如說,她妹妹的身體狀況,都該去幫忙處理一下,畢竟,曾經也是夫妻。

  至於說,孫菲菲會不會存在或者不存在,那麼,也就和張無風關系不大了,如果不存在,那麼夢中夢,就在這一點上,産生了虛幻。而如果是真實的,夢中夢的經曆,那又何嘗不是一種人生。

  賭石,來錢塊,只是爲了蘇茹治病,張無風終究是沒能支出時間來,再次的去參與賭石。

  所以,那麼,回武漢吧。

  ……

  乘上了飛往武漢的飛機,帶着蘇茹的行李,張無風牽着蘇茹,心中一片甯靜。

  幸福,幸福就是心,有依靠,心,有寄托。

  這,就是幸福。

  ……

  回到武漢後,打了輛出租車,張無風直接驅車來到了金凱悅大酒店,至於那個張正良還有那副業大酒店,張無風已經無需再去理會。

  對於這個情況,曾經的仇人也好,恩怨也罷,一切,等必要的時間,再出手不遲。

  這些恩怨,終究總是因爲那些過失而存在,不可避免,那麼,就都去死。

  ……

  在金凱悅大酒店住了下來,同一個房間裏,蘇茹依然有些迷茫。

  “無風,我們,是不是太快了,這就到酒店開房……”

  “蘇茹,别這麼想,有些感情,那就是一眼,萬年。如果你沒有準備的話,我也不會侵犯你的,比之**而言,對你的愛河呵護,才是真正的愛情,欲望,只是愛情的一種生理沖動和釋放。”

  張無風微笑着,讓蘇茹滿臉羞愧。

  “無風,你的境界,真高,這次,忽然看見你變成熟了,我既高興,又覺得,和你的距離遠了。”

  “你一直在我心中,和我在一個世界,自然不會遠。覺得遠,是你無法自信,你對我的愛,能讓我足以爲你守護一輩子。”

  “無風,你說的話,爲什麼,總是會讓我感動的想哭呢,是不是我生性就是一個太多愁善感的人,這樣你會喜歡嗎?”

  “侮辱,多愁善感,代表一個人的感情豐富,特别是女人,多愁善感的女人,才會美麗和值得呵護,如果沒有多愁善感,就不會懂得真正的感恩和思考,就不會懂得浮起之間的相敬如賓是什麼……你不必太拘泥於什麼印象和我對你的看法,因爲,你已經在我心中,在我的靈魂和骨子裏,永遠難以忘記,又何必在意這些虛假的表面化的東西呢?

  給你治療容貌,就是爲了你能擡起頭,面對自己的愛情,面對自己今後璀璨和美麗的人生。”

  “無風……你真是把我感動了,所以,無風,我現在,真的,願意,把一切交給你……”

  “蘇茹,不急,等過些天,我給你一個絕對盛大的婚禮我要讓所有武漢的高層,全部來出席這場婚禮到時候,我要讓全世界的人知道,我張無風,有一個美麗的,漂亮的,動人的,溫婉的好妻子,那就是你——蘇茹”

  “無風……要了我吧……”

  ……

  把蘇茹感動的一塌糊塗,張無風也有些汗顔的感覺,說出心中那份感情,卻不想有如此龐大的殺傷力,張無風頓時也明白,感人的,不是那些話,而是他包含在那些話語之中的真心,誠意

  這一點,無法否決。

  在這個方面,張無風已經明白,真正的感情,才可以發人深省,才能讓人迷醉其中,才可以讓人感動。

  “蘇茹,和我一起去賺錢吧,我想明白了,沒有錢,這個世界,幸福的價值就會貶值雖然你不在乎錢,但是或許有很多不屑的目光圍繞着你,那些親朋,好友的鄙視的目光,會讓你傷心欲絕,會讓你感歎現實的殘酷

  爲了不再看到這一面,或者是自欺欺人,那麼,老公我就讓你看看,錢,怎麼賺才快”

  “啊,無風,你想幹什麼?”

  “放心,不是搶銀行,而是賭石我現在還有六萬塊錢,賭石,足夠,先賺個一千五百萬回來,剛好”張無風自信道。

  “這……無風,你,你确認你是在說真的嗎?”蘇茹有些不可置信。

  “自然,别人無法了解賭石,但是我很了解,自從修煉之後,我隐約的,能把握到一些東西,若非如此,我又如何把針灸學得這麼本事?

  雖然不見得非常精準,帶是賭漲,還是可行的。”張無風自信道。

  “好的,無風,我這裏也有兩萬多……”蘇茹沒有絲毫猶豫,拿出了給弟弟留着上學的錢。

  “你要對老公有信心。”

  ……

  出租車再次的開到了古玩一條街,這一天的這個時刻,在夢中夢裏面,和此刻的情況,相差無幾。

  一路走來,看到了那個攤販上的那塊翡翠毛料,張無風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這會兒,他也沒藏拙,直接說道:“老板,這塊毛料,怎麼賣?”

  “呵呵,小夥子,看你懂行,十四萬拿走”

  “好我去提錢來,你稍等”張無風和這個大胡子漢子說好後,當即微笑着朝着旁邊不遠處的賭石店走去。

  果然,剛剛走近,裏面就聽見了孫菲菲出價的聲音,這個聲音,甚至讓張無風微微呆滞了一下。

  曾經,魂牽夢萦,但是今生,她已經不再屬於他,她,可以繼續她智計無雙的生活。

  “無風,怎麼了?”蘇茹輕輕碰了下張無風道。

  “哦,沒事,想到一些往事,嗯,我們,進去吧。”張無風說着,走向了那些廉價的毛料所在處。

  ……

  張無風的目光在最外面的那些亂七八糟的小塊的灰色、白色的垃圾原石上逡巡着,同時晶力繼續的開始運轉起來,一塊塊的掃描。

  這外面的小塊灰白色的帶綠紋的石頭,足足有數百快,但是掃描完之後,張無風也只能苦笑,因爲裏面沒有那種喜人的綠,也沒有比較純淨的綠,其中有兩塊裏面倒是有綠,但是也并不喜人,不過這兩塊其中的一塊,倒是還算不錯,比不上他之前看過的幾塊,但是其純淨程度,卻也不比那孫霞姐買下的石頭中央的綠要差

  就是這塊了,當初這塊,二十多萬,先賺點本錢。

  張無風心中想到。

  “老板,這塊石頭多少錢啊?”張無風指着一塊沒有綠的灰白色的原石問道。

  “這裏的,都是五百一塊。”一個年輕的帶着近視眼鏡的女子說道。

  這女子一身黑色的職業套裝,看起來頗有精英氣質,只是一雙金絲眼鏡下的雙眼有些細小,整個臉又有些偏瘦,因此看起來有些奸商的味道。

  “五百塊?之前不還是賣三四百塊嗎?”張無風和原來一般随口忽悠到,要是他二話不說立馬掏錢買,反而會引人關注,要知道買便宜貨的人,大多都是小賭而已,而小賭的人,大多手頭并不寬整,講價這才合情合理。

  如果張無風臉上狂喜,當即指着那有綠的原石道,我要了我要了,這買賣鐵定談不成,這裏的人,一個個精的跟鬼似的,豈是那麼好忽悠的。

  “三四百塊的那是比較次一點的原石,這些石頭雖然都是灰沙地白殺地的賣相,但是都是烏龍河老坑的品種,不是廢料也不是一些湊數的垃圾,雖然看起來出翡翠的概率不大,但是畢竟都是賭,說不定你五百塊買了,轉手就是上百萬這也難說,小兄弟你說是不是?五百一塊都算是便宜的了你要呢就趕緊,現在這裏人也多。”

  那女子臉上帶着幾分不情願的表情,似乎懶得多說,意思就是那樣,你要就要,不要我要去招呼别人了。

  張無風臉上露出幾分猶豫之色,然後微微沉吟道:“那我買兩塊試試手氣”

  說着,他的手伸進牛仔褲的褲兜,然後摸出一千元,付了兩塊原石的錢。

  接着,他仔細的思考着,先随便拿了一塊小的和一塊看起來有些綠紋模樣的,想了想,又將兩塊放棄了又拿了另外兩塊。只不過拿了之後,又陷入思索之中。

  那女子眼中閃過一絲嘲弄之色,這種灰沙地的原石,一看就不會有翡翠,這小子還這麼挑過來挑過去的,看樣子是完全的不懂啊不過這話她也不會說,只是語氣不耐煩的道:“快點吧,這石頭都差不多,不用那麼仔細的挑,真是希望賭漲的話,反而會大失所望,抱着一顆平常心好了,這樣說不定就賭漲了”

  “這位大姐說的是,是小弟太執着了,也對,要是這麼容易就賭漲了的話,豈不是人人都是大富豪了,好吧,我就買這兩塊了。”

  換了兩次之後,張無風聽到那女子的話,似乎也是一愣,随即很是憨厚的笑了笑說道。

  那女子看了蘇茹一眼,眼中閃過幾分驚詫,随即帶着一絲理解的笑容道:“呵呵,看你這樣子,也知道你是來賭運氣的,行吧,要不要解開看看,這個費用嘛,好說,要是你賭虧了的話,費用算你兩百塊,要是賭漲了,就算一千塊的解石費用。”

  張無風思索了一下,滿是期待的道:“那好吧,解着看看吧。”

  正說着,那邊頓時出現一片唏噓聲。

  只聽得那張老板道:“唉,沒想到這個綠刮開的時候那麼水瑩,裏面卻帶了些白紋,孫小姐,這個,張某感覺很遺憾,也很慚愧。”

  “張老板,謝謝關心。呵呵,其實有這樣也算是不錯了,這個綠雖然不算上品,也值八九十萬了,也不是太虧,張老板不必忐忑不安,這賭石這事情,敢玩就得有膽量擔待,是吧?這樣的事情也不是張老板你可以控制的,所以也談不上責任。實際上你將這個勢頭讓給我,多少也有讓我賺一把的心思,這事情我懂,這就行了。”那女子依舊很是清理的聲音傳來,在賭虧了五十萬之後,依然處變不驚,這确實比較有魄力。

[BOOK: 006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30: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