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7
第六章 我叫小舞,跳舞的舞(三)

墨痕道:“唐三,你和小舞是一年級的工讀生,你們以后就負責操場南邊花園的打掃吧。每天十個銅魂幣,記住,每天都要打掃。尤其是雜物一定要清理干凈。否則會扣你們的工資。如有怠工現象,學院有權勒令你們退學。聽清楚了么?”

唐三和小舞同時點了點頭,表示知道了。

墨痕道:“明天是開學典禮。后天開始正式上課,一年級在教學樓一層一班上課,后天你們準時上課就行了。從后天開始,你們再正常進行工作。我會不定期抽查。好了,你們先休息吧。王聖,這里你最大,把規矩都和他們說說。”

抱著懷中的被褥,唐三心中一陣溫暖,腦海中不禁浮現出大師那有些僵硬的面龐。

“被褥?這似乎是個問題。”小舞呆呆的看著唐三手中的被褥,眼中流露出幾分尷尬。

工讀生都是窮孩子出身,也比貴族后代懂事的多,幾個機靈的學員立刻有人道:“老大,你先用我的褥子吧,我把被子半鋪半蓋就行了。”

另一人道:“老大,那你用我的被子。我拿褥子也能勉強用了。”

小舞看了看這些工讀生的鋪蓋,雖然不能說有多么骯臟,但大都破破爛爛的,皺眉道:“你們別老大老大的叫我,都把我叫老了。”

王聖道:“那怎么行,這是規矩。”

小舞道:“既然我是老大,我的話就應該是規矩才對。這樣好了,你們以后就叫我小舞姐。”

一邊說著,她的目光終于落在唐三手中的鋪蓋上,“唐三,我們商量一下怎么樣?”

唐三愣了一下,心中明白,小舞恐怕是看上自己手中的鋪蓋了。他到不是小氣的人,但這鋪蓋是大師剛剛送給他的,心中多少有些不舍。但小舞又是女孩子。

“商量什么?”

小舞道:“看你的被褥挺大的,兩個人蓋問題也不大,這樣好了,我們把床並在一起,我們不就都有的用了?”

“啊?”一起用?唐三看著小舞,他的心智可不是六歲的孩子,盡管現在自己和小舞都還很小,可這睡在一起……

“男女授受不親,這不好吧。”

小舞哼了一聲,道:“有什么不好的,我都不在乎,你怕什么?還怕我強奸了你啊?”

“呃……”都說女孩子比男孩子早熟,可眼前這女孩兒可才六歲。

唐三被噎的說不出話來,其他學員看著他們,有羨慕的,有看好戲的,大都面露笑容,卻誰也不說話。

“呃什么呃,快點,拉床過來。你不是挺有力氣的么?”小舞有些不耐的催促道。

唐三下意識的把自己的床推到小舞床邊。小舞接過他手中的被褥,先把褥子鋪在床上。這被褥是成年人用的,確實很大,雖然無法鋪滿兩張床,但也都能覆蓋百分之七十以上。

小舞把自己的包袱放在兩張床拼起來的床縫處,“把你的包袱也放過來,以后這就是邊界。你要是越界,可別怪我不客氣哦。”

看著小舞布置邊界,唐三反而松了口氣,趕忙點點頭,把自己的包袱放過去。小舞這才把被子蓋在上面,簡單的雙人床就這樣形成了,當然,是有分界線的。

王聖道:“該吃午飯了,小舞姐,唐三,一起去吧。”

一聽要吃,小舞立刻跳了起來,興奮的道:“好啊。吃什么好吃的?”

王聖和其他工讀生面面相覷,苦笑道:“我們工讀生能吃什么好的?在食堂里隨便買點便宜的飯菜湊或一下就是了。”

唐三搖了搖頭,道:“你們去吧,我就不去了。”家里窮的叮當響,唐昊的錢都換酒喝了,為了不餓肚子,他特意帶了一些干糧,是他自己做的粗餅。簡單果腹還是沒問題的。后天開始工作后就有工資拿了。

看著唐三身上的補丁,王聖隱約明白了他的意思,也不勉強,“小舞姐,那我們走吧。”

小舞臉上的興奮突然凝固了一下,“吃飯是不是要花錢?就是那個魂幣什么的?”

如果不是因為她實力不弱,恐怕王聖就要罵人了,吃飯花錢還用說么?誰會給白吃的午餐?不過他自然也看得出,這位新任老大恐怕和唐三一樣,也是囊中羞澀。

王聖豪氣的道:“沒事,這樣吧,這兩天你們的伙食費算我的。唐三,以后大家就是同宿舍的伙伴了,一起去吧。大不了等你有錢再請我就是了。”

唐三略微遲疑了一下,還是答應了。他對錢一向沒概念,王聖的痛快很和他胃口,小舞更是立刻眉開眼笑,看著王聖大有送秋波的意思。不過一想起她那柔技,王聖可是離她遠遠的,之前她摔唐三時,臉上還帶著笑容就已經出手了。誰知道她什么時候興奮起來,順便也給自己來一下。

包括唐三和小舞,一行十一人出了七舍,在王聖的帶領下朝著食堂走去。食堂在教學樓內,要穿過整個操場。

此時,操場上已經熱鬧起來,能看到不少身穿學院校服的學員朝著教學樓的方向走去,顯然都是去吃飯的。

諾丁初級魂師學院的食堂很大,足以容納六個班級加上老師一共三百余人吃飯。此時,食堂的創口已經排起了大隊。食堂一共分兩層,單是一層大廳就有三百個位置。

[BOOK: 000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22: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