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2
第七章 小舞,你還要啊?(三)


  「小三,你看,天上的星星好多。」小舞雀躍的蹦蹦跳跳,這個年紀的孩子應有的活潑她是一點都不缺少的。

  她叫唐三為小三,而不是小三子,再加上她又是個女孩子,唐三也並沒有反駁。無奈的道:「你拉我出來就是為了看星星的麼?」

  此時,宿舍樓外已經很少能看到學員和老師了,後來唐三才知道,天黑修煉,是魂師的傳統。

  小舞笑道:「不,當然不是。我要再和你打一場。白天我搶先出手,勉強算是偷襲吧。勝了你也是勝之不武。看你的樣子也有些不服氣,就再給你個機會好了。」

  女孩子像小舞這麼好戰的絕不多見,但卻正合了唐三的胃口。頓時精神一振,「好,那就來吧。」

  小舞笑著用手指在自己臉上刮了刮,「待會兒被我打趴下可不要哭鼻子哦?準備好了沒有?」

  看著她那可愛的樣子,唐三不禁呆了一下,但還是很快就恢復了正常,「來吧。」

  「好,我來了。」一邊說著,小舞臉上流露出一絲壞笑,朝著唐三走了過來。確實是來了,但卻並不是攻擊。

  唐三皺眉道:「你幹什麼?不是要切磋麼?」此時,小舞已經走到距離他面前只有不到一米的地方。儘管他們還都是孩子,四肢並不長,但小舞還在往前走,已經失去了出腿攻擊的距離。

  從武魂上來看,唐三知道,小舞既然武魂是兔子,那麼,兔子最有力的地方就是腿,她也應該是腿最厲害,這一點從白天交手的時候就能看出。此時,她失去了出腿的位置,究竟想幹什麼?

  小舞點了點頭,笑道:「是啊!我這不是來和你切磋了麼?」

  就在唐三心中疑惑的同時,小舞突然一甩頭,腦後的蠍子辮化為一道黑影朝著唐三的脖子纏去。

  這樣也行?用頭髮攻擊的手段唐三同樣是第一次看到。但他一直戒備著小舞的攻擊,眼看她蠍子辮甩來,立刻後退一步,同時左手抬起,絞向小舞的頭髮。一旦髮辮被控制,那小舞就不可能再有戰鬥力了。

  小舞的手是和她的辮子一起抬起來的,唐三抬手的同時,突然驚覺小舞的手也已經抬了上來,當他的手還沒碰到小舞的長發時,小舞突然向上一仰頭,蠍子辮已經越過了唐三的手掌,而她自己的手卻貼了上去。

  小舞的手柔軟而光華,軟軟的,碰上去像是碰到了一團棉花,但唐三現在可沒心情去感受這種美妙,因為他駭然發現,小舞的手臂竟然奇異的扭曲了一下,不但纏繞上了自己的手掌,而且瞬間延伸,纏繞向自己的手臂,於此同時,她的另一隻手也抬了起來,同樣纏向自己的另一隻手,而那揚起的蠍子辮從空中而落,就像是她的第三隻手一樣,纏向唐三的脖子。

  小舞的手臂看上去粉嫩,但卻極為堅韌,以唐三的力量,被她纏繞而上卻無法掙脫,腳下用力想要向後飛躍,可小舞的身體卻像是四兩棉花一般跟著他一起離地飛躍。鬼影迷蹤再精妙,在這種時候也已經失去了作用。

  為了躲開小舞的蠍子辮,唐三驟然仰頭,腰向後倒去,利用一式鐵板橋來閃躲,同時,玄天功終於忍不住出手了,功運雙臂,他怕傷了小舞,只用了五成功力。

  可誰知道,就在唐三運力的同時,小舞的雙手卻突然鬆開了,緊接著,唐三就覺得一股大力從腰間傳來,頓時無法再控制平衡,直接向後倒去。

  噗通,唐三仰面摔倒在地,一雙小手借助摔倒時產生的重力正好按在了唐三兩個前肩的關節處,令他雙臂一陣酸麻無法用力。而此時,小舞的身體卻完全跨坐在他的腰間,正得意洋洋的看著他。唐三的小腹處全面接觸的感受著小舞那小屁股的彈性。

  「怎麼樣?服不服?」小舞低頭看著唐三,一臉的雀躍。

  如果說第一次被小舞摔倒的時候唐三並沒有太多的感覺,這次就鬱悶了。從力量上來看,小舞似乎比自己要弱了不少。但她這戰鬥的方法卻太詭異了。唐三本身的戰鬥經驗又不算豐富,頓時著了道。

  「不服,再來。」唐三看著小舞,心中一陣不服氣。

  小舞得意洋洋的道:「你還要啊?可我不給你機會。有本事,你先掙脫了再說。」

  肩膀關節被控制住還怎麼掙脫?玄天功的運行路線都被阻截了。

  「你們在幹什麼?還不快起來。大庭廣眾的,居然……」正在這時,一個不和諧的聲音傳了過來。

  小舞和唐三同時扭頭看去,只見一名女老師正怒氣衝衝的朝他們走來。

  確實,此時唐三和小舞的姿勢實在有些不雅觀。唐三平躺在地上,雙臂朝兩邊張開,小舞跨坐在他腰間,雙手按在他的肩膀上低頭看他。儘管他們兩個只是孩子,但這動作,實在有些……

  小舞小臉一紅,趕忙從唐三身上跳了起來。唐三也趁勢一翻身爬起。

  女老師已經走了過來,怒聲道:「你們兩個,怎麼回事?」

  唐三覺得自己是男孩子,應該站出來解釋,可還沒等他開口,小舞卻已經搶著道:「老師,我們是在切磋。」

[BOOK: 000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20: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