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2
第十四章 邪眸白虎戴沐白(二)

男孩兒衣著樸素,看上去十二、三歲的樣子,身高有一米七左右,穿著一身淡藍色勁裝,很利落。腰間圍著一條瓖嵌了二十四顆玉石的腰帶,黑色半長發勉強垂到肩膀,相貌雖不算英俊,但卻給人一種很容易親近的感覺。嘴角處始終帶著一絲淡淡的微笑。

如果說男孩兒看上去是平和而普通的,那麼,在他身邊的女孩兒看上去就不那麼平凡了。

絲般順滑的黑色長發梳理成整齊的蠍子辮,即使是發辮,也依舊垂過了小腿的位置,她比那男孩兒還要高上半分,上身穿著一件粉紅色小衣,將已經開始發育的身材緊緊包覆,如果說胸前還不夠豐盈的話,那她那縴細得不贏一握的小蠻腰就會令無數女性羨慕了。

修長緊繃的大腿包裹在白色長褲內,完美的黃金分割比例,盡管看上去她的年紀不大,臉上還帶著稚氣,可那渾圓的小翹臀卻已經很有幾分味道。

彎彎的眉毛自然成型,一雙水汪汪的大眼楮配著略微有些圓的粉嫩小臉,不但漂亮,還給人幾分嬌俏的感覺,可愛這兩個字似乎就是為她度身定做的一般。那男孩兒站在她身邊,早已被她無形的光輝所遮掩。

女孩兒抬起手,在自己微有潮氣的額頭輕掃,有些抱怨的道︰“終于到這什麼索托城了。真不知道大師怎麼想的,明明有好幾座中級魂師學院都表示要無條件招收我們,他卻非讓你來考這里那座連等級都沒有劃分的破學院。”

男孩兒微微一笑,道︰“老師讓我來考,可沒讓你來,誰讓你非要跟來的。幸好巴拉克王國和法斯諾行省接壤,不然你豈不是更要抱怨了?”

女孩兒白了男孩兒一眼,“真沒良心,人家還不是為了你。誰讓你是我哥哥呢。反正後天才考試。不管,你要陪我在這索托城里玩兩天,彌補我幼小心靈所受到的傷害。”

男孩兒失笑道︰“堂堂諾丁學院連續六年的大姐大,還幼小的心靈?讓你那群小弟看到,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立刻去跳河。”

這一男一女,正是從諾丁初級魂師學院而來的唐三和小舞。

五年的時間過去了,他們也終于從諾丁初級魂師學院順利畢業,本來以他們的天賦,諾丁學院準備保送他們直接進入中級魂師學院,甚至有幾所著名的學院都發來了邀請函,大有挑選的余地。

但大師卻要求唐三拒絕了所有的邀請,到這索托城南的一座名為史萊克的學院報考。

六年的教導,對于大師,唐三早已經是像父親一般的尊重,更何況他明白,大師讓他這樣做一定是為了他好。所以,他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

六年過去,唐三和小舞的關系早已密切的像是親兄妹一樣,唐三選擇了這里,小舞自然也跟著來了。

離開學院時,大師告訴唐三,他要到帝都去一趟,然後會來這邊找他們。

在諾丁的六年,是唐三過的極為充實的六年,上午上課、下午打工、晚上修煉,幾乎沒有空余的時間。十二歲的他已經不像當初看上去那麼單薄了。每天在鐵匠鋪的工作,令他有了健壯的體魄,雖然看上去不算雄壯,但在勁裝下卻覆蓋著一身充滿了爆發力的肌肉。

小舞撅著嘴道︰“不管,你答應不答應?”

唐三呵呵一笑,道︰“隨你就是了。不過,走了這麼遠的路,你不累麼?我們是不是應該先找個地方住下再說。也快中午了,先吃了飯吧。”

小舞笑道︰“這還差不多。”唐三很少悖逆她的話,自從兩人確立了兄妹關系之後,他始終像個大哥哥般呵護著她,雖然他很忙,但無意中流露出的關切還是令小舞很享受這種感覺。

索托城比諾丁城要大的多,自然也要熱鬧的多,街道上,隨處可見巡邏的士兵,熙熙攘攘的人流穿梭不停。

兩人先簡單吃了點東西,然後就尋找起住的地方,時間不長,小舞發現了一座很別致的酒店。

酒店有三層樓高,看上去規模雖然不算太大,但外表裝飾卻完全是玫瑰紅色,整座酒店的建築風格也像是一朵巨大的玫瑰花一般,很容易就能帶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玫瑰酒店。小三,我們就住這里吧。”小舞指了指。

唐三無所謂的道︰“聽你的。”這幾年的打工,再加上武魂殿給的補貼,他現在也算是小有積蓄了。小舞從不在乎錢的多少,花錢大手大腳的,為了不讓自己經常透支,索性就把所有收入都放在唐三那里,讓他收著,有唐三控制一些,她還能省一點。

走進玫瑰酒店,首先的感受就是一股撲鼻的玫瑰香,沁人心脾的香氣帶著幾分曖昧的感覺,令人身心舒暢。

酒店的內裝只有三種顏色,白、銀和玫瑰紅,溫暖別致,典雅的環境很容易給人以好感。

唐三走到櫃台前,“麻煩給我們開兩間房。”

櫃台後的服務生趕忙站了起來,看看唐三,再看看小舞,眼中流露出幾分羨慕的光芒,“先生,您真的確定要開兩間房麼?”

唐三點了點頭,“有什麼不對麼?”

服務生眼中流露出幾分曖昧,“對不起,我們這里只剩下一間房了。

[BOOK: 000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28: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