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3
第三集 怪物學院 第十八章 不動明王趙無極(三)

大師對七寶琉璃塔這個器武魂的評價只有簡單的一句話︰泛大陸,最強大的輔助性器武魂。所有戰斗系魂師最好的伙伴。

在武魂殿六個標志之中,大師那塊令牌上所沒有的三個標志里,其中一個就是七寶琉璃塔。可見這個宗門在武魂界的威名有多大了。

寧榮榮吐了吐可愛的小舌頭,道︰“別看了,我和普通人也沒什麼區別。我是從家里偷跑出來的。等我們先過了眼前的考驗再說吧。我的武魂是七寶琉璃塔,兩魂環。能夠給大家分別增強速度和力量方面的屬性。增幅在百分之三十左右。持續一柱香絕無問題。”

百分之三十的增幅,這已經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數字,但唐三卻知道,七寶琉璃塔這種武魂之所以被大師稱為輔助系武魂中最強大的存在,就是因為每提升一個魂環,不但能夠多增加一種屬性的提升,同時,還會令所有之前魂環所能提升的屬性增幅效果再增加百分之十。

也就是說,如果寧榮榮的魂力達到三十級以上,不但可以多增幅一種屬性,而且所有屬性的增幅效果就變成了百分之四十。以此類推。直到七十級時能夠瞬間增加七種屬性百分之八十。這是何等恐怖的效果。

如果有一個這樣的七寶琉璃塔魂師輔助,幾乎可以在瞬間將自身實力提升一倍了。對于越強的魂師,七寶琉璃塔的增幅效果就越好。

在兩大帝國任何地方,只要有七寶琉璃宗的魂師出現,立刻都會成為所有魂師組織爭取的對象。受到萬人矚目。

幸好,七寶琉璃塔的增幅效果是不能疊加的,也就是說,如果有兩名七寶琉璃魂師在,增幅也只能依照魂力更高的一位產生效果。

七寶琉璃塔武魂最大的弱點就是沒有攻擊力,需要受到戰魂師的保護。但自願成為七寶琉璃宗保護者的人絕對不少。其中就包括至少兩位魂師中的頂級存在,封號斗羅。在整個大陸上,七寶琉璃宗絕對是排名前三位的宗門。

至于七寶琉璃塔到了八十級和九十級會產生什麼樣的增幅效果,就只有他們宗門內部的核心成員才知道了。始終都是七寶琉璃宗最大的秘密。

戴沐白深吸口氣,道︰“你們四個的搭配倒是不錯,沒有重復系統的武魂。如何抵擋趙老師的攻擊,你們自己決定吧。”

唐三想了想,道︰“寧榮榮負責輔助我們三個,那麼,小舞負責主攻,我負責控制趙老師的攻擊,盡可能限制住他,同時輔助小舞進行正面攻擊。朱竹清,麻煩你從側翼,憑借你的速度進行牽制。”

小舞和寧榮榮都點了點頭,朱竹清看了唐三一眼,最後也微微頷首,同意了他的建議。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他們也只能使用這種簡單的戰術了。至于效果如何,就只能用實戰進行檢驗。不管怎麼說,他們都從未遇到過如此強大的對手,對手強大到什麼程度也只有打過才知道。

“商量好了沒有。”趙無極洪亮的聲音傳來,四人回身看去,之間地面上的那根香已經燃燒到了盡頭。

“老師,可以開始了。”戴沐白向趙無極點了點頭,快步退到一旁觀戰。盡管這是一場不對等的戰斗,但能看到趙無極出手,同為力量強攻型的魂師,他自然不會放過這個學習的機會。

趙無極重新站起身,雙手互握,活動了一下手腕,令人牙酸的骨骼爆鳴聲一連串響起,無形的壓力頓時更增幾分。

趙無極手上又變出一根香,沒等他點燃,寧榮榮已經率先行動起來。

“七寶轉出有琉璃。”身體在原地飄然旋轉一周,炫麗的七彩光芒頓時從她體內釋放而出,只見在那七彩光芒凝聚之處,寧榮榮右手掌心之中已經多了一座尺余高的七彩寶塔。

寶光閃爍,貴氣逼人,寧榮榮面帶微笑,整個人看上去飄然若仙。兩圈黃色的魂環從她腳下升起,圍繞在自己身上悄然盤旋。

“七寶有名,一曰︰力。”第一個魂環上升,籠罩在七彩寶塔之上,在寧榮榮左手指點之下,三道彩光同時釋放而出,分別籠罩在唐三三人的身上。

頓時,一股溫暖的能量從四肢百骸處湧入,三人頓時感覺到全身都充滿了力量,就連體內的魂力也像是沸騰了一般奔湧而上。

趙無極有些吃驚的看著寧榮榮,“好家伙,今年的考生中竟然有一個是七寶琉璃家族的。不錯,不錯,弗蘭德老鬼這次肯定要興奮了。”一邊說著,他手上的香已經點燃,隨手一扔,插入地面之上。

“七寶有名,二曰︰速。”又是三道彩光飄然而出,寧榮榮的第二魂環也發揮出了作用。

身體的輕盈令唐三感覺到自己的身體似乎失去了重量一般,心中暗暗贊嘆,七寶琉璃塔果然名不虛傳,不愧是輔助系第一武魂。速度和力量同時增加百分之三十,頓時令他感覺到自己實力大增。

就在這個時候,趙無極動了,並不是朝著唐三四人沖過來,而是雙腿半蹲,雙拳同時朝著地面砸下。

[BOOK: 000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9: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