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8
第四十四章 大師教學的第二階段

  而這所有地一切,還是建立在小舞手下留情的基礎上,否則的話,他就不只是脫臼那麼簡單。雖然小舞的魂力還沒純粹到可以將他全身骨骼摔碎而不死的程度,但這全身脫臼地痛苦卻更是令人難以忍受,哪怕是以後恢復了,也會留下暗傷。

  正在這時。一串腳步聲響起,正逐漸朝著這邊接近著。

  「那雞窩的老鴇說不樂帶著個小姑娘朝這邊來了,這傢伙。不會是遇到什麼極品自己吃獨食吧。」說話的是一個聽上去很有磁性而渾濃地聲音,標準的男中音,如果只是聽聲音。恐怕對三十歲以上的女性有不可阻擋地吸引力。

  「這傢伙非要單獨行動。現下還要讓我們來找他,老鵝,今天你帶這地方不錯,尤其是那絲襪小妹。只是看著都令人流口水。」如果說第一個聲 音無比動聽,那麼,這第二個聲音就是另一個極端。沙啞地宛如公鴨嗚叫。再加上其中猥瑣的內容,頓時給人一種掉進蒼蠅堆的噁心感覺。

  聽到這兩個聲音。半昏迷中地不樂猛地精神一振。還好,他的下頜骨並沒有脫臼,催動著勉強凝聚了一些地魂力。強打精神喊道︰「老鵝,天涯。我在這裡。」

  那正在閑聊地兩個聲音驟然停頓下來。伴隨著一陣急促地腳步聲,很快。兩道身影來到了不樂面前。

  「你。你是不樂?」動聽地男中音不敢置信地說道,藉著月光能夠看清,此人身材高碩。肩膀寬闊而堅實。一頭長髮雖然有些凌亂,但卻帶著幾分狂野的 氣息,最引人注目的是他那雙眼睛,那是一雙小到了極致地眼睛,細微的似乎只有一道縫隙。如果從正面觀看,很難看出他究竟是睜著還是閉著。再加上腫眼泡帶來 地附帶效果,更是很容易讓人忽略他那對細縫,僅是這一點,就將他那完美的男中音徹底破壞。

  「不樂。你怎麼變成了這個樣子?」另外一個人飛快的來到不樂身邊蹲了下來。儘管臉上流露著凝重地神色。但他地外貌卻比不樂和那男中音更加猥瑣。簡單來說。除了頭髮還算正常以外,基本就沒有什麼正常地地方。

  整個人瘦的似乎只剩下骨頭。眼睛倒是很大,但眼珠卻是黃色的,閃爍著陰陰地光芒,兩撇鼠鬚在說話中顫動,眼角的魚尾紋至少能夠同時夾死一個班地蒼蠅。

  這出現下不樂面前的兩個人。看上去都和他年紀-差不多。此時兩人已經收起了臉上地嬉笑之色。一臉凝重。

  瘦小猥瑣男雙手飛快地在不樂身上撫摸了一遍。嘴裡不時爆出兩句粗口,他那雙黃色的眼睛中已經多了幾分紅色。

  「好凌厲地手段。不樂這次慘了,四肢關節脫臼不說,肋骨還有五根斷了四根骨裂。頸椎三處錯位骨裂,沒有幾個月是恢復不了了。最重要地是,不樂那東西熟了。」

  「熟了?天涯,什麼叫熟了?」被稱作老鵝的男中音吃了一驚。

  猥瑣瘦小男天涯苦笑道︰「你沒聞到烤雞的味道麼?這次不樂地虧可吃地太大了。骨頭好恢復。這烤雞卻……」

  一邊說著,天涯抬起自己地右手。伴隨著一道靚麗的綠光閃爍。一柄利刃已經出現下他手中。同時出現地,還有整整五個魂環,一白、兩黃、兩紫,雖然魂環屬性普通。但卻是一名實打實的五十級以上地魂王。

  他手中地利刃卻是一把斷刃,似乎是齊腰折斷地。刀刃寬約四指。從刀柄到斷口處長一尺二寸。刀柄長八寸。通體綠光閃爍。赫然是一名擁有器武魂地戰魂師。

  「不樂,對不起了,不趕快切掉。恐怕會更嚴重。」綠光一閃。手起刃落,噗的一聲,似乎有什麼東西掉落在地,詭異的是,不樂卻並沒有發出一絲聲音,只是眼中卻流淌出了屈辱、怨毒的淚水。

  「我要報仇。我要報仇。我要讓他們生不如死。」

  七天的休息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又到了要開始上課地日子。自從那天幾人偷偷出去虐了猥瑣大叔不樂之後,幾天過去。也漸漸將這件事淡忘了。除了馬紅 俊以外。其他幾人都不知道不樂被烤了雞,馬紅俊也因為這件事收斂了許多。之後的幾天休息都沒有再到索托城去。他那邪火似乎也在高強度鍛鍊中停止了發作。

  吃過早飯,在熟悉的上課鐘聲敲響時,唐三七人準時來到了操場上。

  今天地陽光格外明媚。碧空萬里無雲,雖然還是清晨,但日光卻已經有幾分灼熱地感覺。大師地影子被陽光拉長,雙手環抱在胸前站在那裡,等著七個人站好。

  「從我來這裡開始教你們到現下已經過去了三個月的時間。在眾位老師地督導和幫助下,你們的身體已經打下了一些基礎,但要想成為一名優秀地魂師,這還是遠遠不夠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三個月的魔鬼訓練之中,其他幾位老師並沒有閑著,這還是馬紅俊一次偷懶後才知道地,老師們就隱藏在他們鍛鍊路途地 陰暗角落中監督著他們,馬紅俊那次偷懶地後果,直接導致所有人訓練量在三天內增加了百分之五十,大師始終貫徹地都是整體連坐之法。一人犯錯。全體受過,這 才是整體。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將對你們進行第二階段教學。聽弗蘭德說,你們已經都去過索托大鬥魂場了。那裡,將成為接下來一段時間你們地教學之所。這 次的教學沒有時間限制,什麼時候拿到銀鬥魂微章,訓練什麼時候結束,在這段期間。我會安排你們住在距離大鬥魂場最近的旅店之中,一切食宿自理。只要有本 事,你們從大鬥魂場得到的收入將會十分可觀。」

  聽了大師的話。眾學員同時鬆了口氣,去大鬥魂場參加鬥魂,總要比大師的魔鬼訓練輕鬆地多了。

  「但是,你們要記住。獲得銀鬥魂微章不止是在一對一地鬥魂中,同時,還要獲得團戰地銀鬥魂微章,你們將以史萊克七怪的團隊名稱出戰。團戰不但可 以讓每個人都獲得個人積分。同時還會有一個團隊積分。這是二對二鬥魂中所沒有地。當然,如果你們想要更快獲得銀鬥魂的稱號。也可以自由組合參加二對二鬥魂 我不阻止。但我有幾個限制你們要記住,第一,不得在鬥魂時顯露你們地相貌和告知對手你們地姓名。一切都以代號出戰,第二,包括唐三自己在內,誰也不許使用 暗器,第三,不論勝負每天每人至少要出戰兩次。」

  奧斯卡有些抱怨地道︰「大師,我和榮榮是輔助系魂師。也必須要拿到銀鬥魂微章麼?」

  大師淡然道︰「或者,你可以選擇像之前那樣訓練,直到其他人拿到銀鬥魂微章為止。」

  「呃……。大師。我突然發現你讓我們前往鬥魂場進行比試來提升實戰經驗地決定是那麼的英明,剛才的話你當我沒說。」

  寧榮榮本來也想提出同樣的問題,眼看奧斯卡吃了憋不禁暗自慶幸,在一旁吃吃地笑了起來。

  大師一向是雷厲風行地,讓所有學員簡單的收拾了一下自己的行裝後。立刻帶著他們出發。前往索托學院,同行地還有學員們地老熟人。學院原本的兩位院長。四眼貓鷹弗蘭德和不動明王趙無極。其他三位老師則留守在學院。

  弗蘭德對大師地決定也不禁暗暗佩服,學員們住到索托城,一切食宿費用自理,學院自然就沒有了經濟上地壓力,而他和趙無極、大師三人也可以住在他那個店舖中,每天照樣能夠監督學員們的實戰進度。

  大鬥魂場的鬥魂比試都是在晚上進行的。一行人來到索托城內,先在大鬥魂場附近選擇了一間普通酒店住了下來。由於毗鄰大鬥魂場。這就算雖然普通。 但房價卻比其他地方要貴了一倍。當然。對於月收入至少十個金幣,甚至是上百金幣地七名學員來說。還算不上負擔。畢竟。像玫瑰酒店那樣極度昂貴地地方還是不 多的。

  安排學員們住下後。大師將七人叫道了唐三的房間。

  「現下你們可以進行自由組合。來決定參加哪種鬥魂比試。大鬥魂場一般都是一對一和二對二的比試先開始,團戰雖然是與前兩者分開地。但開始的時間 都比較晚。也算是大鬥魂場最吸引觀眾地戰鬥。時間錯開,也能賺取更多觀看著的門票費。每天你們必須要參加的是一場團戰。另一場可以自由選擇。願意參加 三場我也不反對。前提是掌握好自己的魂力情況。」

 大師話音一落,奧斯卡頓時流露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看向戴沐白,“戴老大,不如我們一起參加二對二吧。你看怎麼樣?雖然我才剛到三十級。但我地輔助能力應該還是能幫到你的,要不然,我這積分還不知道哪輩子能攢到銀斗魂微章的級別。”

  戴沐白愣了一下。他本意是和朱竹清參加二對二地斗魂,或者是自己參加一對一斗魂。看著奧斯卡哀求的目光。想了想後,還是點了下頭。“好吧。”

  在七人之中。論戰鬥力顯然是戴沐白和唐三最強。奧斯卡上來就選了戴沐白。寧榮榮地目光頓時轉向了唐三。

  膩聲道︰“三哥。你願意幫我麼?”

  唐三愣了一下,“可是。我已經和小舞組成三五組合了。”

  一旁地馬紅俊趕忙湊了上來,“榮榮,你看我怎麼樣?我願意和你一起參加二對二。”

  “你?你還是算了吧。”寧榮榮沒好氣地瞪了胖子一眼。“你自顧都不暇。還幫我呢。”

  大師突然開口道︰“不,我建議你確實該和馬紅俊組成一對二對二的組合。”

  寧榮榮疑惑地問道︰“為什麼

  大師淡然道︰“因為你和唐三等級不同,在參加二對二地情況下,如果有一名魂師達到更進階別,那麼,就必須要參加更進階別的對決。唐三已經突破了 三十級。而你還停留在二十級的程度,如果你們合作參加二對二的斗魂。那麼就必須要參加三十級一檔的。一般來說。魂師到大斗魂場參加斗魂。除非自恃極高或是 武魂有極大的優勢。都會在自己同一檔高等級時才會參加。至少也要超過本檔次的一半等級。比如二十級一檔。一般參賽地就都是二十五級以上的魂師,三十級一檔 自然也一樣,唐三地武魂雖然特殊一下。但參加一對一或許勉強可以,但如果增加了你。你地七寶琉璃武魂雖然是最強地輔助類武魂,但現下帶給他的增幅還不足以 彌補他與兩名三十五級以上對手之間的差距,而你和馬紅俊一起參加就不一樣了。他已經二十八級,本身武魂的優勢又不小,加上你地輔助。獲勝的幾率可以達到百 分之七十以上。”

  寧榮榮雖然心中不願。但也不得不承認大師說地是對的,但她終究還是沒有選擇馬紅俊,而將目標看向了朱竹清。

  “七妹,還是我們合作吧。怎麼樣?”

  “好。”朱竹清地回答很簡單。

  在寧榮榮看來。雖然朱竹清地魂力比馬紅俊低上一級。但與她合作顯然比與邪火上來壓不住的某人強上很多。她可不希望在二對二斗魂的時候,被身邊的戰友吃豆腐。

  馬紅俊怪聲怪氣地道︰“榮榮。你這是歧視,我抗議。”

  寧榮榮嘻嘻一笑。拿出了她那溫柔手段。“四哥。你實力那麼強。和我參加二對二豈不是可惜了,反正你一對一也肯定能贏的,對吧。”

  馬紅俊對美女地免疫力本就低下。看著寧榮榮臉上溫柔地笑容。怎麼也說不出個不字來。也只有勉強接受了現實。

  “如何參加斗魂你們自己決定。這個給你們,沒人一塊兒。在斗魂的時候帶好。同時,在台上地時候少說話,盡量不要讓對手知道你們的年紀-。”

  一邊說著,大師從自己的魂導器手鐲中取出七塊早已準備好地面具。

  面具地樣子大家都很熟悉,正是史萊克學院的標誌。綠油油地怪物史萊克形象。戴沐白拿過一塊兒面具帶在自己臉上。面具的工藝雖然一般,但與面部貼合之後。露出眼、口、鼻,到也並不礙事。

  “參加團戰時。你們以史萊克七怪地組合進行。參加各自單項斗魂地時候。二對二的稱號你們自己起,一對一時。我給你們每個人想了一個綽號。就用這個綽號進行比試,只要報名的時候說明一下。你們地本名就不會出現下斗魂場上。”

  眾人還是能夠理解大師意思的。他們地年紀-畢竟都太小,尤其是像唐三、小舞他們這樣十二歲就已經達到三十級魂尊境界地,隨便拿出一個放在魂師界也是驚世駭俗。尤其是在大斗魂場一旦出名,恐怕武魂殿第一個就會找上門來了。

  奧斯卡好奇地問道︰“那我們地稱號用什麼?”

  大師道︰“沐白就用他原本地邪眸白虎。你還是你那香腸專賣。至於小三,就叫千手銀草吧。你們覺得怎麼樣?”

  “這個不好。換一個吧。”小舞搶先說道︰“一點都不拉風。銀草太難聽了。”

  大師看向唐三。見他並沒有發表意見。臉上不禁流露出一絲微笑,對於自己這位弟子,大師一直都是極為滿意地,“那你們說說。應該叫什麼才好?”

  戴沐白道︰“小三平時看起來雖然老實。可真要發飆,比我們哪個殺氣都重,我看。不如就叫千手修羅好了,修羅是殺戮魔鬼地意思。也能給對手一定的震懾作用。”

  大師向唐三道︰“你自己地意思呢?”

  唐三道︰“我無所謂。老師您定吧。”

  大師道︰“那就叫千手修羅吧,馬紅俊。你地稱號我也幫你起好了。就叫邪火鳳凰如何?”

  胖子嘿嘿一笑。“多謝大師。這個好,怎麼說。咱也是個鳳凰。”

  一旁地奧斯卡嘟囔道︰“恩。是鳳凰。不過。我覺得叫勾欄鳳凰更好點。”

  胖子大怒,“小奧。你故意拆台是不是?”

  小舞此時已經湊到大師面前。擺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大師。那我叫什麼?您可要給我起個好聽的哦。”

  大師微笑道︰“你使用地是柔技。全身柔若無骨,再加上你地兔子武魂和魅惑技能,不如就叫柔骨魅兔吧。”

  “聽上去還不錯。”小舞頓時開心的笑了。

  “榮榮地武魂是七寶琉璃塔,沒有什麼比七寶琉璃更好形容你地了,同時也能對你本身有所遮掩。畢竟。你們七寶琉璃宗直系弟子地武魂都是這個,至於竹清,就以她地武魂為名號最合適。幽冥靈貓。本身就是不錯的名字。”

  當下。史萊克七怪終於都有了自己的稱號。

  邪眸白虎戴沐白,

  香腸專賣奧斯卡,

  千手修羅唐三,

  邪火鳳凰馬紅俊,

  柔骨魅兔小舞,

  七寶琉璃寧榮榮,

  幽冥靈貓朱竹清。

  他們誰也沒有想到,就在這間不起眼地旅店中取好地稱號不但追隨了他們一生,同時也響徹陸地。史萊克七怪這個團隊也從這天開始,才算真正意義上地組成了。

  為了讓自身保持到最佳狀態。眾人都留在酒店中修煉自己的魂力,等待夜晚地來臨。

  現下七人都是鐵斗魂級別。其中戴沐白積分三。奧斯卡為零。唐三因為和小舞都參加過一場一對一和一場二對二,所以積分是二。馬紅俊上次也戰勝了對 手。積分成為眾人中最多地,已經達到了十,而且是連勝三場。小舞和唐三一樣,也是積分二。寧榮榮是零。朱竹清上次在斗魂場地對手是小三,輸了比賽,所以目 前積分是零。

  從鐵斗魂到銅斗魂。需要積分一百。再到銀斗魂積分是一千。他們距離這第二階段特訓地目標還有著一段很遙遠的路要走。

  因為戴沐白、馬紅俊、朱竹清都已經在同檔次中屬於進階的存在,再加上他們本身武魂的出色,所以都決定先參加一場一對一斗魂,然後再參加二對二。 在這種時候,奧斯卡的作用就充分顯現出來,有他的大香腸作為補給。眾人的魂力和體力都能得到有效的補充。比參加斗魂的普通魂師就有了更大的優勢,所以。就 算一晚參加三場斗魂。也不是不可能地,前提是在前面的斗魂中不要消耗太大的魂力。

  唐三和小舞地第三魂技可以說都是極品魂技。所以儘管他們都才剛剛突破三十級,也還是決定參加一對一斗魂。唐三甚至曾經擊敗過戴沐白。自然有著不小地把握。而小舞那只要近身就能令對手很難反抗地特殊能力,也使她底氣十足。

  小舞的弱點和優點同樣明顯,她的優點在於近似等級近身無敵。但她地弱點是只能同時面對一個對手。一旦對手眾多,她的實力就很難發揮出來。而當對手的力量超過她腰弓地威力時。她地所有技能也將完全變作無用。

至於奧斯卡和寧榮榮,也只能等待大家參加完一對一斗魂之後,再與他們配合進行二對二斗魂了。

  夜幕降臨,索托大斗魂場重複著每天夜晚地熱鬧,熙熙攘攮的人群開始從四面八方向這裡匯集。作為最道統,也是最受民眾喜愛地娛樂。這裡每天都會迎來眾多觀眾。

  有錢人在這裡可以得到極致地享受。就算是沒什麼錢地平民,也同樣能夠看到魂師的比賽。由於大斗魂場有著一些專門針對平民的套票。價格十分低廉。 所以。只要能夠滿足溫飽地民眾,也都願意到這裡來觀看魂師比拼。畢竟,僅僅是能看到魂師,就可以滿足大多數平民地虛榮心了,當然,因為拿的是低價票,他們 能看到地,也只是一些普通地斗魂比賽而已。真正精彩地斗魂。絕對是價格不菲,而索托城也從不缺乏一擲千金的富豪。再加上由大斗魂場主辦地下注之所。這 斗魂也是富豪和貴族們彼此暗中爭斗地地方。

  此時,距離大斗魂場開始例行斗魂的時間已經很近了。再過不久,一對一和二對二外圍斗魂即將開始。等到這兩項斗魂結束,最精彩地團戰才會上演。

  正在這時。一支十人的隊伍吸引了正在準備進入大斗魂場人群地目光。因為,這十個人中。倒有七個人帶著相同的面具。

  綠色的面具看上去有些搞笑。身上的衣服卻各不相同,有的艷麗,有的樸素。

  這一行人。正是來自史萊克學院地七名學員以及兩位院長和大師。

  這次他們來到的是第十三分斗魂場。按照原本計畫好的。眾人先後用自己地鐵斗魂微章進行了報名,在大師地指點下,同時參加一對一和二對二斗魂的五 人在兩個區報名時說明了自己要同時參加兩場地情況,從業人員對他們的斗魂進行了一定的時間安排。使兩場斗魂不至於時間重疊,同時,眾人也分別更改了自己鐵 斗魂微章上地名號。把真名隱去,用上了白天起好地稱號。單是更改名號一項,就花費了他們每人十個金魂幣,不過這次因為不需要再行註冊。花費也只有這麼多而 已,只要獲得一場斗魂地勝利,就能夠賺回開銷。

  唐三和小舞選擇先參加二對二斗魂。然後再參加一對一,與另外五人自然分開,奧斯卡和寧榮榮要等到戴沐白、朱竹清參加完一對一斗魂,所以也先去了一區。

  弗蘭德、趙無極跟著人數多了一方進了一對一斗魂區,大師則跟著唐三、小舞來到了二對二斗魂區。

  由於後面還有斗魂比試,三五組的二對二斗魂被安排在了十三分斗魂區二對二區的第二場進行。很快。就輪到了二人上場。

  大師坐在觀戰台上,與眾多觀眾坐在一起。今天對於普通人來說正好是週末,所以大斗魂場中的觀戰者也格外多,這些分斗魂場更多的是普通平民。此時已經因為第一場斗魂被勾起了興奮。呼喊之聲此起彼伏。

  唐三和小舞自然是沒有什麼名氣地,當他們在主持人地宣佈中走上場地時候,並未贏得多少掌聲。

  “下面,讓我們有請三五組合地對手,已經在二對二斗魂中獲得了四場連勝的貓鼠組合。他們憑借著強大的實力,在魂尊級別的比試中。獲得了前所未有 地成功。如果他們能夠戰勝今天地對手三五組合,那麼,就將完成五場連勝,或許,下一次他們再出現下索托大斗魂場的時候,就將進入中yang斗魂區,那可是 斗魂者巨大的榮譽。”

  貓鼠組合?聽到這四個字。唐三和小舞對視一眼,雖然隔著面具無法看到彼此地神色。但從對方地眼神中,他們還是看到了幾分笑意。從對方組合地名稱 上就能判斷出,今天的對手,將會是一對敏攻系地魂師,不論是貓還是鼠都以速度見長。而作為控制系魂師的唐三,正好是敏攻系魂師地克星。

  在對手等級不超過自己十級的情況下。兩人已經有了一定地把握。

  很快。在一陣熱烈地歡呼和掌聲中,三五組合地對手登上了斗魂台。

  上來的兩名魂師一男一女,女子身材修長,看上去二十多歲地樣子。一頭火紅地短發極為醒目,眼神銳利,雙手十指不斷的輕微律動著。看到她這個動 作。唐三立刻判斷出,這個女子就應該是貓鼠組合中的貓了,因為戴沐白曾經告訴過他,凡是貓科類地武魂。十指律動是魂師地常用動作。

  那男子身材矮小。但出乎唐三和小舞預料的是。他竟然非常胖,身材比馬紅俊還要誇張的多。整個人看上去。就像一個大大的圓球,不論是頭還是身體。都是渾圓形狀,只有那一雙瞇著的小眼才給人幾分老鼠地感覺。

  瘦貓胖鼠,給人一些搞笑的感覺。

  貓鼠組合登上斗魂台。自然也在觀察對面地唐三和小舞,當他們看到唐三和小舞臉上地面具時。都不禁愣了一下。雖然參加斗魂的魂師也有一些會掩飾自己的身分,但像這樣帶面具的還是很少見。

  瘦貓少女不屑的哼了一聲。“藏頭露尾。故作神祕。”

  隨著斗魂即將開始。斗魂場周遭觀眾地情緒已經被充分調動起來。在如此熱烈地氣氛之中,主持人也不敢耽誤時間,立刻宣佈第十三分斗魂場二對二斗魂第二場開始。

  隨著主持人一聲開始。貓鼠組合催動起自身的魂力。身體發生飛速轉變。到了三十級以後,獸魂師在進行武魂附體時。身體的改變比以前會更大。

  正如唐三預料地那樣。少女地武魂是貓,指尖利刃瞬間彈出,頭上地紅發間多出幾抹亮銀色。瞳眼豎起,上身匍匐。耳朵微微豎起。手臂上多了一層細密的銀色毛髮,一白一黃一紫三個魂環同時閃亮。第三魂環能夠達到千年級別。顯然這少女魂環附加的魂技也是相當不俗。

  至於那位胖鼠地變化看上去則有些好笑了。嘴突出,變得尖了。多出幾抹鼠須,上唇下方兩顆巨大的板牙突出。一雙小眼睛從縫隙狀變得溜圓,胖乎乎地身體同樣匍匐下來,兩只前臂變細。黑色的利爪從指尖彈出,他的三個魂環同樣是一白、一黃、一紫。

  眼看著對方亮出武魂,唐三和小舞也沒閑著,小舞熟練的空躍起。單腳點在唐三地肩膀上站穩,兩人也同時開啟了自己地武魂。

  長長地兔耳朵,白色地絨毛。更加修長的雙腿再加上紅紅地眼睛。都是小舞地特點,和以前相比。她也是手臂上多了一些絨毛。但要比對方地瘦貓細密一 點

  同樣地兩黃一紫。一共六個魂環驟然出現下三五組合身上。頓時引起了場邊觀眾一片嘩然。

  這些經常觀看斗魂比賽地觀眾對於魂師的魂環級別自然極為熟悉。兩個百年一個千年。在魂環上。三五組合明顯壓了對手貓鼠組合一頭,之前本來極為看好貓鼠組合的觀眾們心態頓時發生了一些變化。但氣氛卻變得更加熱烈。越是勢均力敵地比賽也越好看。

  觀眾們看出三五組合魂環地強悍。對面的貓鼠組合又怎麼會看不出呢,但斗魂已經開始,他們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瘦貓少女身形一展,雙腿飛速律動。整個人就像一陣貼地的旋風。朝著唐三和小舞地方向席卷而來。身上的前兩個魂環同時亮了起來。手中利爪交錯揮出,十道亮銀色地爪影破空而出。同時攻向三五組合二人。

  同時。她的速度達到了一種極為恐怖的程度。魂力所帶來地壓力瞬間就升到了極致。

  兩個魂技一個是增速。一個是利爪攻擊,雖然不知道名稱,唐三已經做出了正確地判斷。肩膀一聳。肩頭上的小舞已經借勢躍起,入半空之中。直接朝著後面地胖鼠撲去。而唐三則雙手在身前一圈,腳踏鬼影迷蹤。手上控鶴擒龍直接用了出來,他要試試對方的魂力到底有多強。

  光影一閃而過,唐三的身體被帶地一個踉蹌心中頓時暗自駭然。難怪貓鼠組合能夠連勝四場。面前這位瘦貓少女的魂力恐怕已經達到不弱於戴沐白的程度了。幸好唐三是鬼影迷蹤與控鶴擒龍同時用出。不但閃開了正面,還憑借自己地玄天功內力將對方的攻擊帶偏。

[BOOK: 001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25: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