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5
第五十一章 武魂融合技之幽冥白虎(上)

在這場團戰鬥魂之前,唐三獲得的可不只是團戰的二十七戰連勝戰績,同時,他和小舞以三十級出頭的成績,在三十級一檔的二對二斗魂中,同樣獲得了二十七戰全 勝。或許有的斗魂存在僥倖,但又怎麼可能二十七場下來都是僥倖呢?單論配合,在一起已經有近七年時間的二人無疑是史萊克七怪最為熟悉的。所以,儘管他們面 對的是三名強大的最佳魂環配置強達三十五級以上的對手,卻沒有任何的恐懼。尤其是對方戰隊的靈魂,控制系魂師獨孤雁的信心已經因為之前的第三魂環技被化解 而出現了裂痕。

玄武龜魂師石家兄弟的頭和雙腿已經從龜甲中探了出來,兩人同時發出一聲低沉的怒吼,身上第二個魂環驟然閃亮,身上的龜殼邊緣亮起一圈並不強烈的光芒。

“化盾。”兄弟二人極有默契的低吼一聲,胸前與背後的龜甲竟然奇異分離,分別到了他們的雙手之中,變成了兩面直徑一米的巨大龜甲盾牌。而失去了龜甲的他 們,和之前使用武魂前的本體相比不但要矮小了許多,而且壯碩的體魄也變成了瘦弱,似乎那龜甲是由他們的骨骼和精血所化一般,奇異之處令人嘆為觀止。

一直以來,皇斗戰隊最引人注意的始終都是藍電霸王龍魂師,隊長玉天恆。但實際上,在皇斗戰隊中論戰鬥力,石家兄弟並不比玉天恆遜色多少,不論是玄武龜武 魂、戴沐白的白虎武魂還是玉天恆的藍電霸王龍武魂,都在頂級武魂之列。低調的石家兄弟絕對比大部分想像中要更加強大。只是一般在戰鬥中,根本不需要他們發 揮出自己強勢的一面。而此時,玉天恆之前受到地重創顯然也令這對沉穩的兄弟動了真怒。此時,兩人身上的前兩個魂環同時閃亮著。目光灼灼,盯視的正是唐三。

兄弟二人對視一眼,口中同時大喝一聲,各自掌控中的兩面巨大龜甲盾竟然拋飛而出。直奔唐三和小舞而來。

龜甲盾在空中旋轉呼嘯,單是那無與倫比的氣勢就足以令人心驚。最為奇特地是,在每一面龜甲盾後方,都帶著一道黃色的魂力與石家兄弟雙手相連。龜甲盾鋒利的邊緣不斷在前行的過程中割裂空氣,帶著令人驚心動魄的厲嘯而至。

綠色的霧氣已經彌漫全場,淡淡的甜腥氣息撲鼻而入,盡管已經吃下了奧斯卡的小臘腸,但史萊克七怪一方的七人中除了唐三以外,每個人都感覺到自己大腦一陣發暈。幸好小臘腸地抗毒功效不錯,才堅持著不露敗像。

此時,相對輕松一點的反而是面對對方最強者的戴沐白。

再次和玉天恆交手,戴沐白立刻意識到了對手的狀態並非恢複到最佳。那奇異的花瓣白光雖然幫助玉天恆治愈了身體的創傷,但他之前釋放過的魂力卻並未恢復。要知道,他先前在史萊克七怪的圍攻下,魂力大幅度消耗,比戴沐白不知道大了多少。

皮肉傷恢複的快,但作為玉天恆最強的藍電霸王龍之臂在骨折後雖然已經勉強愈合了,但他依舊不敢過度用力。此時只是憑借自己地雷電能力與戴沐白周旋。在魂力已經低於被七寶琉璃塔附加的戴沐白情況下,玉天恆冷靜的選擇游斗,盡量發揮雷電的麻痺效果,不和戴沐白硬拼。

戴沐白想要抓住機會決勝也無法做到,能夠成為控製系魂師,碧磷蛇獨孤雁以毒控場的能力非同小可。要不是唐三利用自己對各種劇毒的熟悉,憑借雄黃烈酒化解了她最強的第三魂技碧磷紫毒。恐怕此時史萊克七怪已經全倒了。

而朱竹清和馬紅俊的情況就不是那麼樂觀了。

兩人面對地對手都是比自己要高出七、八級魂力,盡管七寶琉璃塔的效果能夠令他們縮小與對方的魂力差距。但那相差的一個魂環卻怎麼也無法彌補。

多一個魂環,並不只是多一項魂技那麼簡單,魂環在吸收時附帶地對各種屬性的提升是魂力所無法彌補的。就像進入三十級境界後的唐三,在力量、控制上就有著全方位的提升。

馬紅俊的武魂鳳凰雖然也是飛翔類。但此時他還不能飛,只能憑借鳳凰火線與對手消耗。

但那風鈴鳥魂師御風的攻擊卻極其刁鑽,一對翅膀像利刃一般,隨時做出俯沖地動作,只要馬紅俊地攻擊稍微慢一點,就有可能被他一擊命中。

更令馬紅俊郁悶的是,御風地能力是風。雖然他不敢讓鳳凰火焰灼燒上。但憑借著翅膀煽動的風力卻往往能夠化解鳳凰火線的攻擊。

為了能夠不讓對方靠近,馬紅俊不得不始終開啟著自己的浴火鳳凰技能。從而使鳳凰火線攻擊力保持在最佳狀態,這樣做雖然能夠暫時遏制住對手,但他自身的魂力也在大幅度消耗。

要不是奧斯卡時不時的給他吃下一根大香腸,恐怕現在就已經堅持不住了。

朱竹清的情況比馬紅俊還要不堪,馬紅俊還有奧斯卡支持,她卻只能憑借自己的實力。

黑豹魂師奧斯羅的速度在正常情況下要比朱竹清更快,黑豹武魂本身就是敏攻系武魂中極為出色的存在。朱竹清在七寶琉璃塔的速度增加下也無法將兩人之間的差距完全彌補,只能不斷的與對手游鬥。

奧斯羅的攻擊越來越猛烈,隨著魂力的消耗,朱竹清已經漸漸要堅持不住了。

“竹清,靠近我這邊。”戴沐白大喝一聲。

朱竹清心領神會,身形一閃,已經來到戴沐白身旁。

玉天恆給戴沐白的壓力不足,憑借著白虎金剛變,戴沐白強行迫退奧斯羅,與朱竹清一起,面對奧斯羅與玉天恆,形成了二對二的局面。這樣一來,朱竹清的危機雖然暫時化解了。

但玉天恆有了奧斯羅的幫助,也有了喘息的機會。

四面巨大的龜甲盾破空而至。旋轉的龜甲從四個不同的方位朝著唐三攻擊而至。

“小舞。”唐三做出一個簡單的手勢。

小舞飄身而起,一個騰躍已經跳到了唐三身前上方。唐三雙掌在小舞腳下用力一托,擒龍勁迸發,將小舞的身體像砲彈一般送了出去。

玄武龜魂師最大的防御憑借無疑是龜甲,此時龜甲出手,他們自身的防御力自然會大幅度下降。

唐三不是沒想過讓小舞去攻擊對方的控製系魂師碧磷蛇獨孤雁,但那畢竟太危險。獨孤雁身上的毒素唐三是沒把握能夠解除的。

但是,小舞離開了這邊,此時的唐三就要以一人之力面對兩個魂力比自己高上六級對手的攻擊。他能夠抵擋的住麼?

唐三臉上流露出一絲自信的微笑,他不只是控製系魂師,同時也是唐門弟子。那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武技才是他真正的底牌。

腳踏鬼影迷蹤,唐三在拋出小舞之後不退反進,迎著四面飛來的龜甲盾沖了上去,玄天功內勁澎湃,雙掌已經完全變成了瑩潤的玉色。

四面龜甲盾看似封死了唐三所有的去路,可不知怎麼回事,在鬼影迷蹤一圈一繞之下,竟然讓他避開了正面的鋒銳。

緊接著。唐三的雙掌同時拍上了最左面的一面盾牌。

身形再閃,又是兩掌拍中了另一面。

控鶴擒龍勁發動,借力打力妙到毫顛的將那附帶著強橫魂力的龜甲盾引到的飛了出去,眼看著,四面盾牌就要撞在一起。

兩聲悶哼同時從石家兄弟口中發出,連接在龜甲盾後的魂力光芒驟然收緊,四面盾牌強行改變了方向。

這一次,輪到唐三臉上變色了。

並不是因為他擔心龜甲盾會傷到自己,有著鬼影迷蹤步,他根本不需要擔心自己被這種笨重的武器命中。他之所以吃驚,是因為龜甲盾的目標變了,不再是他,而是他身上釋放出的藍銀草。

刺耳的割裂聲密集響起,唐三身上釋放出的藍銀草在那四面強橫的龜甲盾急速旋轉之中竟然被足足割裂了一半之多,尤其是那幾根連接在其他史萊克七怪隊員們身上的藍銀草,更是被全部割斷,一下子就破開了他們七位一體的陣型。

唐三心中一冷,他此時已經明白過來,這兩名看上去沉穩的玄武龜魂師絕不像表面看去那樣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他們真正的目的固然是要攻擊自己,可更重要的是先破壞己方的聯手之勢。

此時,小舞已經成功翻越四面盾牌覆蓋的范圍,眼看著,對手兩名玄武龜魂師已經近在咫尺。


第五十一章 武魂融合技之幽冥白虎(中)

“小舞,小心。”一絲心悸的感覺突然從心底升起,唐三幾乎是下意識的向小舞發出了提醒。因為他突然想到一件事,兩名玄武龜魂師從始至終都還沒用出過他們的第三魂技。作為擁有強力防禦武魂的他們,又怎麼會在拋出龜甲後就不考慮自己的防禦了呢?

正像唐三預料的那樣,兩名臉色沉凝的玄武龜魂師,身上同時亮起了紫色光芒,千年魂環之技發動。

小舞自然聽到了唐三的呼喊聲,但此時她的身體騰在空中,根本無法改變前沖之勢。關鍵時刻,小舞也展現出了她快速的應變能力。第二、第三魂環同時閃亮。美眸凝望,帶著強烈的紅光看向左側的石墨。

柔骨魅兔第二技能,魅惑,效果,根據對手的精神狀態令其處於僵直狀態。僵直時間根據雙方精神能力差距而定。如果雙方精神力差距過大,會引起反噬。

像當初的趙無極,就是直接反噬了小舞的魅惑能力。而眼前的兩名玄武龜魂師與小舞之間顯然沒有那麼巨大的差距,雖然僵直的時間會很短暫,但小舞那一瞬間爆發出的魂技還是獲得了應有的效果。

石墨整個人呆了一下,身上的紫光也自然黯淡了少許。就趁著這稍縱即逝的機會,小舞的瞬移技能發動,整個人雖然依舊在前衝,但卻憑借著瞬移的能力平移五米,躲開了正面。

誘敵深入,這本事唐三之前用來對付玉天恆的方法,此時卻被石家兄弟用來對付小舞。玄武龜魂師的第三魂環技能直到發動後,才令人明白了他們的恐怖。

那切開了唐三藍銀草的四面龜甲以肉眼難辨地速度驟然回收。每一片龜甲都在紫光的渲染下驟然爆裂成十六塊菱形的碎片,瞬間暴射,幾乎封死了兩名玄武龜魂師身前的所有範圍。

如果此時小舞腰間還有唐三的藍銀草,那麼,或許唐三能夠將她拉扯回來,可現在。人在空中,她卻已經沒有了任何憑借。

玄武龜魂師這龜甲爆裂的魂技是一個面積性地攻擊,主要用途是保護自己和攻擊敵人。

石家兄弟的龜甲各自碎裂成三十二塊,圍繞在他們身體周圍十平米范圍內劇烈旋轉,強烈的破空聲已經令龜甲覆蓋范圍內的空氣變得一陣扭曲。看上去,就像是一個巨大的絞肉機。

而石家兄弟兩人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橫向分開,不但讓這第三魂技龜甲旋舞發揮到最大程度,也避免了彼此的相互碰撞。

小舞橫移五米,雖然避開了正面的龜甲。但卻並沒有完全躲開龜甲的攻擊。嬌軀在空中翻轉中,血花飛揚之下,小舞慘哼一聲,嬌軀被龜甲上的大力帶起,在空中橫向旋轉數周朝地面跌去。

眼看著小舞落入對方龜甲旋舞攻擊范圍之內,唐三心膽俱裂,再也無法保持冷靜,“小舞。”

藍銀草終於追上了落下地小舞,纏繞在她腰間,將她快速的拉了回來。

小舞雙眸緊閉。身體劇烈的顫抖著,右臂,右側腰部以及大腿處血肉翻卷,鮮血已經染紅了她半邊身體。更為嚴重的是,玄武龜魂師的魂力透入體內,已經震傷了她的內腑。

唐三的心跳幾乎停止,右手在小舞的傷處周圍快速點下,封住血脈不讓她流血過多。另一只手按在小舞背後,柔和的玄天功魂力快速輸入,結合小舞自身的魂力驅除著入侵地勁氣。

龜甲在空中融合,重新化為龜殼覆蓋在兩名玄武龜魂師身上。他們的攻擊。已經取得了極大的效果,不但切斷了唐三與史萊克七怪其他成員之間的聯繫,更重創了小舞。

本來石家兄弟也沒想過要使用第三魂技,畢竟秦明之前曾經提醒過他們,不得殺傷對手。

但玉天恆的重傷同樣令他們極為憤怒,雖然表面並沒有流露出什麼,但實際上心中已經怒氣勃發。這才有全力以赴攻擊的局面出現。

“上----。”獨孤雁大喝一聲。張口又是噴出一口濃霧,令斗魂台上的毒霧更加濃郁。奧斯卡的小臘腸效果已經開始有些不足了。

兩名玄武龜魂師大踏步地朝著唐三的方向沖了過來,他們很清楚,只要能夠擊潰這名控製系魂師,那麼,今天的這場團戰斗魂就將結束。

皇斗戰隊配合同樣默契,眼看著這邊小舞受傷,唐三即將面臨兩名玄武龜魂師的合力攻擊還有後面地碧磷蛇支持,他們同時向史萊克七怪的其他人發起了全力攻擊,目的很簡單,就是不讓他們有去援救唐三的機會。

小舞的受傷也同樣點燃了史萊克七怪眾人的怒火,馬紅俊再也不顧節省自身魂力,鳳凰火線在空中勾勒出一副恐怖的火焰畫卷,朝著風鈴鳥魂師御風攻去。

“風起雲涌。”關鍵時刻,御風不再保留,紫色魂環光芒大放,漂浮在半空之中,雙翼劇烈地震盪了一下,一層青色如雲般地魂力波動驟然釋放,迎著馬紅俊的鳳凰火線拍了下去。

青色地魂力在空中凝聚成巨大的鳥形俯沖而下,與馬紅俊的鳳凰火線劇烈碰撞在一起。

“啊----”強大的壓力和小舞的受傷徹底激發了馬紅俊內心的凶性,盡管他的魂力比對方弱小的多,但此時此刻,身上的鳳凰火焰卻無與倫比的劇烈燃燒起來。

浴火鳳凰技能全力開啟,從身旁的小奧手中抓起一把香腸送入自己口中。再次噴吐強烈的火焰。

馬紅俊很清楚,這邊不只是他一個人,還有奧斯卡和寧榮榮,一旦他擋不住對手的魂技,那麼,七寶琉璃塔的支持也將立刻消失。己方只會更加不利。

紫紅色的火焰在馬紅俊極限爆發之下漸漸變成了深紫色,那原本應該破火而入的第三魂技風起雲涌竟然被強行阻擋在外,明明是能量形態的鳥身居然開始有著燃燒的趨勢。

從馬紅俊身上,御風感覺到了一股特殊的壓力,令他內心深處產生出一種不可抗拒的強大壓力。儘管他戰鬥經驗豐富,但這種情況也還是第一次遇到。

他當然不知道,此時的情況就像上次唐三面對狂戰隊那名蜘蛛女魂師一樣。這是武魂等級所產生的威壓。

馬紅俊擁有的武魂是鳳凰,盡管是邪火鳳凰,但也是鳳凰的一種。鳳凰乃是鳥中之王,掌管著天空的強者。在等階上自然不是風鈴鳥所能相比。

因此,盡管御風的魂力高出馬紅俊許多,但這武魂之間的壓力還是無法避免。

當然,也正是因為雙方魂力的差距,這種情況才在馬紅俊自身潛力被徹底激發出來的情況下才會出現。

“竹清,幽冥白虎。”戴沐白口中虎嘯大作。作為史萊克七怪的隊長,眼看著小舞受傷,他又怎能不怒。此時此刻,他終於不再有所保留。

大師在這場團戰斗魂之前就曾經說過,如果史萊克七怪想要獲得這場斗魂的勝利,那麼,關鍵就在戴沐白、朱竹清和唐三三個人的身上。

其中,他所指的戴沐白和朱竹清,並不是他們本身的實力。畢竟,戴沐白和玉天恆相比還要弱了一線。他之所以這麼說,正是因為戴沐白和朱竹清之間的祕密。武魂融合的祕密。

伴隨著虎嘯聲,原本就已經處於白虎金剛變狀態的戴沐白全身再次膨脹,白色毛發混合著黑色虎紋從體內瘋狂涌出。

朱竹清輕咬貝齒,全身覆蓋著淡淡的黑光,身體飄忽,看上去竟然像是透明了一般。朝著戴沐白沖了過去。

看著兩人身上的異變,玉天恆不禁心中大驚,“不好,是武魂融合技,奧斯羅,全力以赴。”

此時,玉天恆再也顧不得自身魂力下降到危險狀態,已經漸漸無法支持的雷霆之怒在近乎透支的狀態下強行點燃,巨大的龍臂抬起,在龍吟聲中,又一次發動了雷霆萬鈞。

這一次,為了阻擋戴沐白和朱竹清,他憑借著最後的魂力強行約束著雷霆萬鈞的能量只朝著兩人的方向發出。

黑豹魂師奧斯羅身上的第三魂環同樣點燃,豎起的瞳孔瞬間收縮,在魂環的紫光盤旋之中,整個人身上的骨骼一陣噼啪作響,從他本體之中竟然分離出一個豹形光影,朝著戴沐白和朱竹清撞了過去。

黑豹魂師第三魂環技,豹影分身,發動。

朱竹清和戴沐白都沒有去看他們的對手,雙瞳合一,戴沐白此時眼中只有朱竹清,雙臂張開,迎向了朱竹清虛幻的身影。


第五十一章 武魂融合技之幽冥白虎(下)

此時此刻,戴沐白突然驚訝的發現,朱竹清眼中一向存在的冰冷似乎消失了,看著自己的目光帶著幾分呆滯,還有幾分特殊的情緒。

兩道身影終於在對方攻擊來臨前的一刻重合,邪眸白虎與幽冥靈貓的氣息在這一刻完全相融。下一瞬間,全場所有人都感受到了那震撼的能量波動。

武魂融合技並不是一加一等於二,哪怕是兩個完全相同的武魂也未必能夠擁有武魂融合技。因為這需要互補和完美的搭配。當武魂融合技產生的時候,那種威力體現的絕不只是兩名魂師的等級,而是超越的存在。

戴沐白和朱竹清的身體都在那融合的瞬間消失了,留在斗魂台上的,只有一只巨大的白虎。白虎通體透明,白毛黑紋,紫眸雙瞳。冷冷的注視著面前沖來的攻擊。

黑豹魂師奧斯羅的豹影分身首先來到了透明的白虎面前。和白虎那長達八米,高度超過兩米的巨大身影相比,它看上去是如此的渺小。

幽冥白虎只是簡單的抬起自己的右爪,再緩緩拍下。噗的一聲,那只淡紫色的豹形光影就已經化為無數光點消失不見。而幽冥白虎的透明身體只是略微晃動了一下。下一刻,它突然化為一道流光,直接投入到那瘋狂的雷電之中。沐浴在雷電的海洋中前進。

龐大的白虎在閃耀那一瞬間,高傲的仰著頭,那俯視天下的傲慢充分展現了它雄霸天下、獸中之王的風采。

空中的白鴿魂師兜兜已經看呆了,皇斗戰隊地所有成員在那一刻都滯了滯。

轟----

兩道身影同時應聲拋飛,藍電霸王龍魂師玉天恆人在空中已是鮮血狂噴。在九心海棠作用下接續的手臂再次斷折。

他的隊友奧斯羅一點也不比他強,在第三魂技被破的時候就已經受到了魂力反噬,在幽冥白虎驟然爆發之中,鮮血噴吐的同時在空中已經昏迷過去。幸好他本身魂力不弱,再加上又不向玉天恆那樣之前就受了重創。否則此時的情況只會更糟。

幽冥白虎發動這一擊後瞬間消失,戴沐白和朱竹清同時出現在斗魂台上。

朱竹清因為魂力消耗過大。整個人直接昏迷在戴沐白懷中,戴沐白自己也不好受,因為發動了武魂融合技,他那白虎金剛變中附帶地能量全部被抽空,此時正處於技能反噬狀態下,也已經失去了戰鬥的能力。但他們也成功的擊潰了黑豹魂師和對方的隊長玉天恆。

戴沐白相信,就算那九心海棠再神奇,在這種情況下也不可能讓那二人再恢複戰斗力。

魂力消耗殆盡,奧斯卡那小臘腸的抗毒效果也漸漸消失。戴沐白在毒霧中已是搖搖欲墜。此時,奧斯卡和寧榮榮都在馬紅俊的保護之下,根本無法向他輸送小臘腸解毒。

藍電霸王龍武魂不愧是最強橫的獸武魂之一,盡管二次受到重創,但玉天恆仍然沒有昏迷過去,只是此時他倒在地上卻怎麼也爬不起來了。

更令他心膽巨寒的是,在斗魂台正中央,石家兄弟與對方那名控製系魂師千手修羅的戰斗。

唐三輕柔地將小舞平放在斗魂台上,此時的小舞已經是面如金紙,雖然在唐三的玄天功正宗道家內力幫助下驅除了入體的異勁。但經脈和內腑都受到了極大的震盪,三處外傷更是深可見骨,要不是唐三及時封住了她傷口處的血脈,單是流血已經足以要了她的性命。

緩緩站直身體,面對迎面撲來的兩名玄武龜魂師,唐三隱藏在史萊克面具下的面龐並沒有任何表情,但是,他那能讓對方看到的雙眼已經泛起了淡淡地紅光。

噗----

唐三的上衣在魂力的作用下化為片片蝴蝶四散紛飛。身處他背後的目光都能清晰看到。從唐三的脊椎中段,迅速鼓起八個鼓包,緊接著,八根詭異的藍銀草破背而出。以閃電般的速度驟然伸展開來。

這八根“藍銀草”與眾不同,通體紫亮,在燈光的照耀下爍爍放光。正是外附魂骨八蛛矛。

伴隨著八蛛矛地出現,唐三身上的魂力波動出現了一些特殊的變化,整個人的氣息似乎都變得陰冷了許多,自傲他身體周圍地溫度明顯下降。八蛛矛上附帶著一層淡淡的紫氣。

碧磷蛇魂師獨孤雁釋放出的毒霧只要一靠近八蛛矛附近,立刻如同冰雪一般迅速消融了。

“變異武魂?石墨、石磨。小心。”獨孤雁看著唐三背後鑽出的八蛛矛。立刻感覺到了不妙。但是,正像大師所說的那樣。八蛛矛和唐三的藍銀草過於類似,所以,只要他自己不說,誰也想不到這竟然回事外附魂骨。

石家兩兄弟前沖的勢頭頓時遲緩了片刻,兩人身上地第二魂環同時亮起,龜甲再次化為兩面盾牌出現在手中。

他們現在這個等級情況下,最強悍地技能就是第二魂技與第三魂技的配合使用,盾牌在任何位置都可以爆裂成碎片發動攻擊。

他們這龜甲盾不但極為沉重,而且切割力極強,否則之前也不可能切斷唐三那堅韌地藍銀草了。

石家兄弟謹慎的靠近,唐三卻像是絲毫未將他們放在眼中,並沒有向石家兄弟發動攻擊,而是身形半轉,看向背後空中正用第三魂技壓迫的馬紅俊漸漸不支的風鈴鳥魂師御風。

“下來。”兩個彷彿能夠掉出冰渣一般的字從唐三口中吐出。只見他隨手一甩,一團綠光已經破空而出,朝著御風飛去。

誰也沒想到唐三在面對皇斗戰隊三大魂師的情況下還能照顧到另一邊的戰場,再想出言提醒御風已經來不及了。

御風此時正催動著自己的第三魂技,漸漸取得了壓倒性的優勢,眼看就能將馬紅俊三人擊潰,但在控製第三魂技的情況下,對他自身的負荷也不小。當他驚覺背後有物襲來的時候,也只能儘可能的向空中飛起,想避過唐三的攻擊。

但唐三這一擊,在出手之前就已經算準了御風的反應,綠色光球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眨眼間已經追上了御風,只見綠光瞬間擴展再驟然收斂,御風的身體連帶雙翼已被瞬間束縛。

唐三一直在忍,始終沒有發動自己的第三魂技,蛛網束縛雖好,但消耗的魂力卻太大了,一旦他用出,自身的實力立刻就會受到削弱。哪怕有七寶琉璃塔輔助,戰鬥力也會有所下降。

而此時正是唐三等待的機會,戴沐白和朱竹清擊潰了對方兩名威脅極大的隊員。此時皇斗戰隊擁有戰鬥力的,也只剩下風鈴鳥魂師、碧磷蛇魂師和兩位玄武龜魂師。

第一個解決風鈴鳥魂師自然是因為對手的速度和空中優勢,以及對馬紅俊和己方兩名輔助系魂師的威脅。

將背後空中的敵人先解決,接下來唐三所需要面對的,就會只剩下正面三人。

兩名玄武龜魂師把握能力的實力絕對不弱,就在唐三回身拋出蛛網束縛的同時,他們手中的四面龜甲盾也已經甩了出來。

四面巨大的盾牌再次發出刺耳的厲嘯,他們深信,就算唐三擁有著變異武魂,也決不可能在他們兩人聯手之下硬擋。更何況他剛剛施展過第三魂技,此時也正處於魂力下降的狀態。

哪怕唐三依舊能夠使用之前那詭異的步法,石家兄弟也完全有實力再次釋放出自己的第三魂技。

對唐三一擊必殺,至少也能將這名控製系魂師重創,從而結束這場團戰斗魂。

冷靜的唐三是可怕的,在憤怒中依舊保持冷靜的唐三更是恐怖的。

哪怕是史萊克七怪一方的眾人也想不出此時的唐三能夠用什麼方法來抵擋兩名玄武龜魂師的攻擊。

第三魂技使用不但對魂力消耗很大,同時也必然會造成短暫的魂力真空,使唐三必然無法像之前那樣快速的施展出鬼影迷蹤,更何況玄武龜魂師的第三魂技隨時都可能釋放。

但現在這個時候,戴沐白、朱竹清已經失去了戰斗力,在毒霧中苦苦支撐,小舞重創倒地,馬紅俊剛剛有了點喘息機會,根本沒人能夠幫助他。

就算唐三的八蛛矛極為堅硬,但也不可能與龜甲盾這種鈍器正面碰撞。畢竟,他的魂力是要弱於對手不少的

[BOOK: 001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50: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