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5
第七十一章 冰清玉潔唐三少

寧榮榮用力的親了唐三一口,在小舞和奧斯卡怪異的注視下向唐三說道:

「三哥,謝謝你,真的謝謝你。雖然我知道謝謝二字遠遠無法回報你對我的恩惠,但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如果不是你已經有了小舞,我一定會倒追你的。三哥,你看,我的七寶琉璃塔已經變成了九寶琉璃塔,也就是說,我再不需要受到家族傳承的限制了。」

唐三抬手摸了摸寧榮榮的頭,「我們是夥伴,說這些幹什麼。」一邊說著,唐三緩緩睜開了自己的雙眼。

剎那間,整個木屋內彷彿瞬間閃亮了一下,距離唐三最近的寧榮榮看的很清楚,唐三的雙眼此時完全變成了金紫色,那奪目的光彩落入她的眼中令她只覺得眼前一陣發白,竟然什麼都看不到了。

唐三的目光從寧榮榮手中的九寶琉璃塔上掃過,當他眼中那金紫色的光芒落在小舞身上時,唐三的身體突然劇烈的顫抖了一下,整個人臉上的表情都變得怪異起來。

小舞被唐三的目光落在身上,雖然唐三已經收斂了一些眼中的光芒,但她還是產生出一種被看的通透的感覺,心跳驟然加速,難道,他看出了什麼?

正在小舞的心提到嗓子眼的時候,唐三眼中的光芒卻淡化下來,很快就恢復了正常,神色如常的低下頭向身前的寧榮榮問道:「榮榮,你沒事吧。剛才我沒收住目力。」

寧榮榮眼前的白色漸漸消失,恢復了視覺。「三哥,你這是什麼技能?怎麼我會看不見了?」儘管已經恢復,但她還是有些不敢看唐三的眼睛。

唐三微笑道:「這是我的紫極魔瞳,如果我判斷的沒錯,我的紫極魔瞳又提升了一個級別。」

望穿秋水露不愧為仙品至寶,雖然沒有幫唐三將魂力再行提升。但是,卻令他的紫極魔瞳跨躍了入微,直接進入到了紫極魔瞳全部四層地第三層次,----芥子。

而且。因為望穿秋水露的作用,唐三的紫極魔瞳也發生了一些特殊的變化。

已經不再只是輔助作用。

「小三,恭喜你。」小舞走到唐三身邊,微笑著說道。同時,她地雙眼緊緊的盯視著唐三的眼眸,似乎要從唐三神色中看出什麼。可惜,不論她怎麼看,唐三卻一切如常,似乎並沒有什麼不一樣。

揉揉小舞的頭,「要是你肯吃這株相思斷腸紅。得到的好處應該是我們所有人中最大的才對。這仙品中的仙品。有生死人、肉白骨,奪天地造化之效。現在也只有你才能吃下它。」

小舞將相思斷腸紅摟入懷中,「我不,我才不捨的吃呢。我要一直把它留在身邊。」

「喵----」一聲輕輕的貓叫吸引了幾人的注意。回頭看時,只見朱竹清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睜開了雙眼,宛如大夢初醒一般,一雙美眸目光流轉,神色間有些茫然。

「竹清,你地實力提升了多少?」小舞似乎又恢復了往常地活潑,蹦蹦跳跳的跑了過去。

朱竹清猶豫了一下,「似乎,似乎有七級?」

「什麼叫似乎,七級就是七級被。」小舞噗哧一笑。用自己的身體遮擋住背後其他人的目光,抬手在朱竹清胸上摸了一把,「放心,不是幻覺。」

「啊----」朱竹清被小舞摸地驚呼一聲,俏臉頓時漲的通紅,「你幹什麼……」

小舞正色道:「我是在幫你感覺這一切的真實啊。沒想到,你那水仙玉肌骨的效果要比他們的還好。居然提升了七級。那你現在豈不是有三十八級魂力了?」

朱竹清目光飄向小舞背後的唐三。正在小舞警惕的擋住她,怕她向寧榮榮一樣去投懷送抱時。朱竹清已經向唐三微微躬身,「三哥,謝謝你。」

唐三微微一笑,道:「大家都是夥伴,有什麼可謝的。其實,並不是說竹清服用的水仙玉肌骨就比其他人的強,只不過這些仙品藥草發揮地效果各不相同。比如說,每一株仙品藥草的功效都是提升十級左右的魂力,但有一部份主要卻表現在對自身的改造上,魂力增強自然會削弱。像小奧的八仙蘭吸收過程就比較緩慢,需要一個潛移默化的過程。所以才會只提升了五級。」

朱竹清有些擔憂的說道:「只是這樣一來,我們地實力會不會提升地太快了。大師曾經給我們講過,修煉需要循序漸進,基礎最為重要。」

唐三道:「放心吧,不會有問題的。這些仙品藥草本就是固本培元之物,不但不會動搖根基,反而會令根基更加深厚。以後隨著修煉,我想你就能體會出來了。」

少頃,大師也緩緩睜開了雙眼,眼中神光閃爍,整個人看上去都年輕了許多,只不過此時地他一身污垢,來不及和大家多說什麼,轉身就走出了木屋,先去找地方洗澡換衣服去了。

正在眾人感受著服用仙品藥草後自身的變化時,一聲嘹亮的鳳鳴與一聲低沉渾厚的虎嘯聲幾乎同時響起。

金紅色的火焰從馬紅俊身上驟然釋放,沖天而起,木質的房頂根本沒有起到任何阻擋作用,直接被灼燒出了一個大洞,甚至連灰塵都沒有落下。

馬紅俊的身體在火焰中舒展,雖然看上去依舊胖乎乎的,但身上的肥肉卻明顯收縮了很多。

頭上的莫西干式長髮變長了幾倍,已經垂到了背後,一雙小眼睛精光四射,身體輕動之間,全身火光流轉,背後隱約浮現出一個鳳凰的圖案,就像是涅重生一般。

此時的胖子,再無一絲往日的猥瑣,仰天長鳴,大有幾分氣吞山河之慨。來自鳥中之王鳳凰的威壓,令空氣明顯變得凝重了許多。

另一聲虎嘯自然來自戴沐白,躺在地上的他此時已經彈身而起,澎湃的魂力內斂於自己身體周圍一米範圍之內,全身毛髮全變成了晶瑩的雪白,不斷有密集勁爆的聲響從他那四肢百骸傳來,在那白光之中,戴沐白邪眸隱現,給人一種驚心動魄的感覺。

「好熱。」馬紅俊大叫一聲,張口狂吸,身體周圍的金紅色火焰頓時化為絲縷一般朝他口中凝聚而去,一會兒的工夫就已經消失不見,他的頭髮也逐漸恢復了原本的顏色,只是一雙小眼睛中依舊是精光爍爍。

馬紅俊吃的雞冠鳳凰葵與唐三曾經服下的烈火杏嬌疏,都屬於純陽仙品,不同的是,雞冠鳳凰葵乃是滋補之仙品,而唐三那烈火杏嬌疏卻是劇毒之仙品。在表現上就有所不同。

首先,馬紅俊這株仙草外在的能量並不強烈,可以直接服用,而唐三那株要是直接服用的話,恐怕還沒吃下去,人就已經要被燒死了,必須有八角玄冰草中和才行。

兩株純陽仙草一種是綿綿不絕的火勁,一種是爆烈剛猛的熾熱,各有各的特色。從更容易吸收的角度來看,顯然是胖子吃下的雞冠鳳凰葵更勝幾分。

「好爽。」胖子哈哈一笑,「我的火好像變了,似乎變得比以前要醇厚了,你們有沒有感覺到我火焰中的恢宏之氣?」

寧榮榮噗哧一笑,「死胖子,又在自吹自擂了。你魂力增長了幾級?」

寧榮榮、朱竹清和馬紅俊三人都是不久前剛剛獲得第三魂環的,三人也就在同一起跑線上。朱竹清的魂力提升了七級之多,她自己也有六級。

胖子催動體內魂力感受了一下,忍不住道:「我靠,我魂力到三十六級了,整整提升了五級。」

寧榮榮噗哧一笑,「那你也還不如我們,我和竹清分別提升了六級和七級呢。」

胖子愣了一下,「不會吧。這麼猛?三哥,你可不能偏心啊!」

唐三無奈的道:「偏心什麼,你先去洗洗再說吧。你吃下的那雞冠鳳凰葵,藥效只會比她們的更強,你沒發現,自己的體質已經被完全改變了麼?如果我猜的不錯,今後你再不需要受到那邪火的困擾了。雖然我不知道你現在的武魂算不算是純正的鳳凰,但應該也不會比鳳凰差。」

胖子這才發現自己一身污垢,黏糊糊的極為難受,趕忙跑出去先清洗去了。

戴沐白靜靜的站在那裡,虎嘯結束後,他就站在原地,雙眼閉合著,身上的毛髮漸漸收斂,膨脹的身體也逐漸恢復了正常。

朱竹清雖然沒有上前,但她關切的目光卻始終落在戴沐白身上,見他半天沒有開口,忍不住有些焦急了,想要上前,卻又有些害羞。
畢竟,她一直對戴沐白都是那麼冰冷。

但心中的擔憂終究還是抵消了羞澀,眼看戴沐白半天沒動靜,她還是邁開腳步,小心的走到戴沐白身前,想要開口叫他,又怕影響到他,一時之間有些茫然失措。

就在朱竹清抬著頭,充滿擔憂的盯著戴沐白看時,戴沐白的雙眼卻毫無預兆的突然睜開了,嚇了朱竹清一跳,驚呼聲中倒退,卻險些摔倒。

戴沐白反應極快,一把將她攬入懷中,並沒有出現失誤。

「你……,快放開我。」朱竹清臉色羞紅,但戴沐白清醒過來,她也明顯鬆了口氣。

戴沐白笑道:「是你自己送上門的,你說放就放麼?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你,你無恥……,快放開我。誰送上門了?」朱竹清在戴沐白懷中低著頭,奮力的掙扎著。可卻怎麼也無法掙脫戴沐白那銅澆鐵鑄一般的懷抱。儘管她的魂力提升了不少,可又怎麼是強攻系魂師戴沐白的對手呢?

戴沐白低下頭,湊到朱竹清耳邊,低語道:「你還是很關心我的嘛,放心吧,你老公沒事。好的很。」

「你……」朱竹清猛的抬起頭,正想質問戴沐白一句,你是誰老公?

可卻正好對上戴沐白那雙邪眸。戴沐白的邪眸中,充滿了真摯的光輝,正含情脈脈的盯視著她的雙眼。

不得不承認,戴沐白的邪眸確實極有殺傷力,朱竹清只覺得大腦一陣恍惚,到了嘴邊的話終究沒有說出,在他懷中的身體也軟化了幾分。

戴沐白心中大為得意,能夠這樣順理成章的摟著朱竹清,甚至比他剛剛突破了四十級的瓶頸更令他開心。

不過,戴沐白並沒有高興太久。懷中突然一滑,就在他放鬆警惕地瞬間,朱竹清已經靈巧的從他懷中鑽了出去,身形一閃。已經到了旁邊,狠狠的盯了他一眼,「你這些花言巧語還是對你那些情人說去吧。以後少用那種眼神看我。」

「呃……」戴沐白一臉苦笑的看著她,「竹清,你能不能不要這麼鑽牛角尖。你沒發現,我最近很純潔麼?純潔地像唐三一樣。」

朱竹清哼了一聲,「什麼時候你真的能像三哥那樣冰清玉潔一塵不染,再說吧。」

唐三強忍住笑,趕忙岔開話題,「沐白。突破了麼?」

戴沐白有些無奈的看向唐三。道:「已經突破了瓶頸,而且魂力極其充盈,或許,等我得到魂環之後還會有所進步。小三。你什麼時候有空,教教我怎樣才算是冰清玉潔、一塵不染……」

或許是因為和獨孤博在一起這段時間受到了老怪物一些影響,唐三也不像以前那麼老實了,微微一笑,道:「你恐怕沒機會了。除非你還是處男,否則又怎麼用的上冰清玉潔四個字?」

小舞噗哧一笑,道:「就是,也只有我哥才算的上是。冰清玉潔唐三少。戴少,你可沒機會了。」她叫的戴少二字,正是她與唐三第一次見到帶著雙胞胎姐妹戴沐白時那間旅店經理對戴沐白的稱呼。

「呃……」戴沐白頓時無語。再看朱竹清時,卻從她臉上捕捉到了一絲笑意。一時間心也頓時活絡起來。道:「小舞,你也不用這麼取笑我。我可要告訴你哦,處男遇到**,那絕對是一件痛苦的事,以後要不要哥哥傳授小三幾分經驗?」

小舞頓時笑不出來了,論臉皮厚度。她又怎麼可能是戴沐白的對手。一時間俏臉頓時羞的通紅,藏在唐三背後不敢出來。小手卻在唐三背上不斷地扭著。

小舞並沒有看見,此時地唐三目光有些失神,似乎在想著些什麼,眼神中多了幾分迷離。

唐三送出的仙品大禮可以說是完美收官,除了沒捨得吃下相思斷腸紅外的小舞,每個人都得到了不小的好處。史萊克七怪地實力整體提升了一大截。

其中受益最大的,既不是突破了四十級瓶頸的戴沐白,也不是魂力提升七級之多的朱竹清,而是邪火經過過濾,剔除了雜質的馬紅俊。

清洗歸來,馬紅俊就像是變了個人,雖然眼睛還是那麼小,看上去也依舊是七人中最胖的一個,但卻不像以前那樣臃腫,一臉英氣,目光閃爍之間,金紅色光芒流轉,給人幾分強烈的震懾。

哪怕是沒有施展武魂,略微靠近一些,也能感受到他身上灼熱的氣流。

這明顯是因為魂力提升後,他還不能完全控制的原因。

大師是和馬紅俊一起回來的,表面看去,他似乎並沒有什麼不同,但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大師似乎變得年輕了幾歲,皮膚也比以前多了一層光澤,整個人地氣息更加內斂,懷中還抱著似乎長大了一圈的羅三炮。

「老師。您感覺如何?」唐三見大師回來,趕忙迎上去問道。

大師的臉色顯得有些古怪,「三十多年了。沒想到,我一直以來的期盼竟然會在今天達成。看來,我還是小看了外力,我那已經存在了幾十年的瓶頸突破了。我現在的魂力也到了三十級。」

三十級,或許對於史萊克七怪這些天才小怪物們來說並不算什麼,只不過是他們修煉過程中的一個階段而已。

但對於大師來說,三十級這個門檻,卻已經困擾了他整整幾十年地時間。為了突破三十級地瓶頸,他不知道耗費了多少心力,付出了多少努力。此時在九品紫芝的幫助下終於突破,那種說不出是悲是喜地感覺才會令大師感到那麼的怪異。但突破了終究是好事,他也終於能夠擁有自己的第三個魂環了。

「老師,恭喜您。說不定,突破了三十級之後,您以後的修煉就能一日千里了。」

大師輕歎一聲,「我今年已經五十出頭,魂師的修煉,隨著年齡增大而變得越發困難,一般來說,過了六十歲以後,就很難再有提升了。我還能有幾年呢?我早已經放棄了成為一名強大魂師的期望。你們才是我的希望。好了,你們七個從現在開始就留在這裡,藥草的功效雖好,但努力依舊不可少。你們剛吃過功效那麼好的藥物,這段時間就留在這裡修煉,將自己得到的力量鞏固的更加穩定。七天後,我和沐白再去獵殺魂獸,獲得魂環。」

大師在武魂方面的研究是大家都佩服的,自身實力的提升也令他們對修煉的信心更強,誰也沒有置疑大師的話,紛紛點了點頭。

戴沐白雖然已經到了四十級,但根據大師的理論,魂師界十大核心競爭力中指出,魂環瓶頸並不能阻止魂師魂力的提升,只不過因為沒有魂環的引導無法進入下一個層次而已,在原本層次修煉,固然無法突破等級,但其實修煉的魂力還在,當得到魂環之後,自然就會表現出來。

例如,一個魂師突破了三十級的瓶頸,進入三十級後,就需要得到一個魂環才能進入三十一級,得到魂尊的稱號。

但如果他一直沒拿到魂環,保持在三十級修煉的話,他的魂力雖然不能突破到下一個階段,但卻一直在積蓄。一旦得到魂環,這個積蓄就會釋放出來。

提升相應的等級。就像當初唐三在得到第一魂環時的情況一樣。

接下來的幾天,史萊克七怪就都留在那間原本屬於柳二龍的小木屋中修煉自己的魂力,鞏固藥效帶來的絕大好處。連大師也不例外。每天的伙食都由弗蘭德命人送來,為了讓他們能夠安心修煉,弗蘭德將趙無極和盧奇斌兩名實力強橫的老師調遣到木屋旁為他們守護。

木屋中,史萊克七怪加上大師圍坐成一圈,每個人身上都閃爍著不同的光芒。

不同的氣息相輔相成。

坐在最內側的是戴沐白,他身上黑白兩色光芒交相輝映,釋放的乃是霸道之氣。

戴沐白左側,正是朱竹清,黑色光芒閃耀的,是靈巧之氣。戴沐白右側,乃是大香腸叔叔奧斯卡,他身上的光最為怪異,吃過了八仙蘭之後,他的魂力變成了粉紅色,這種光芒出現在一位男性魂師身上,著實令人感到有些怪異。

奧斯卡右側是唐三,唐三身上的光芒以白色為主,內蘊紅藍兩色,只不過顏色都很淡,不仔細看是無法辨別出來的。

唐三身邊的小舞,身上光芒是暗紅色,雙手夾著相思斷腸紅的花莖,任那幽香在自己面前飄蕩,靜靜的修煉著。
馬紅俊是金紅色,寧榮榮則是燦金色,再加上大師身上釋放出的淡紫色光芒。整個木屋內彩光流轉,看上去奇異萬分。

經過仙品藥草的滋潤,此時的史萊克七怪,實力都有了些變化。

邪眸白虎戴沐白,四十級。

香腸專賣奧斯卡,三十八級。

千手修羅唐小三,三十七級。

邪火鳳凰馬紅俊,三十六級。

柔骨魅兔小舞,三十五級。

七寶琉璃寧榮榮,三十七級。

幽冥靈貓朱竹清,三十八級。

史萊克七怪由原本剛剛全體步入三十級階段,一躍成為向四十級衝擊,其中過程如此短暫,卻是誰也沒想到的。

「小三。」眾人正在正常修煉,木屋外突然傳來弗蘭德的聲音。

唐三緩緩睜開雙眼,悄悄的走出木屋。

「弗蘭德院長,您找我?」唐三問道。

弗蘭德點了點頭,道:「獨孤前輩帶了獨孤雁來,讓我叫你過去一趟,似乎有什麼事。小三,你要小心一些,獨孤博這個人實在太危險。」

唐三自然明白獨孤博找自己是什麼事,微微一笑,道:「弗蘭德院長,您放心吧。不會有事的。」

弗蘭德帶著唐三走出森林,來到主教學區。

自從來到學院之後,唐三還沒仔細觀察過這裡。

主校園區雖然不像天斗皇家學院那麼華麗,但也極為實用,此時,操場上正有不少學員在那裡彼此交流。

兩人走進主教學樓,一直走到教學樓頂層的最內部,唐三才見到獨孤博。

這個地方是獨孤博自己要求的,他一向喜歡清淨。而這裡正好能夠滿足他的要求,打開窗戶,能夠看到樓後大片的樹林,每天都能呼吸清新空氣。這種感覺獨孤博還是很喜歡的。

為了讓這老怪物住的舒服點,弗蘭德忍痛破費,在獨孤博來了之後,給這裡又裝修了一番。此時看上去,到真有幾分富麗堂皇的感覺。

房間內,獨孤博正坐在一張大椅子上,輕輕地晃動著身體,直到唐三走進門,他才睜開眼睛,眼含笑意的向唐三看去。一旁的大床上。獨孤雁正靠坐在床頭。一副無聊的樣子。

「小怪物,你來了。」獨孤博主動和唐三打了個招呼。同時向弗蘭德揮了揮手,示意他可以出去了。

弗蘭德對獨孤博確實有些懼怕,拍拍唐三地肩膀。示意他自己小心,這才和獨孤博打了聲招呼退了出去。

弗蘭德走了,唐三自然不會和獨孤博客氣,逕自走到一旁的沙發上坐了下來。

從唐三進門那一刻起,獨孤雁惡狠狠的目光就一直落在他身上,而唐三就當是沒看見,直接把她當成了空氣。

「爺爺,你把這個小混蛋叫來幹什麼?您還沒告訴我,為什麼要到這個破學院來當什麼顧問呢。就算要當,也應該去我們天斗皇家學院啊!」獨孤雁有些撒嬌的向獨孤博說道。

獨孤博道:「好了。雁雁,以後不要小混蛋、小混蛋的叫。唐三這小怪物雖然怪了點,不過,他有很多地方值得你學習。你看看你,都已經二十一歲了,還像個小孩子。他才十四歲都不到,心態卻比你成熟的多了。」

唐三心中暗道。什麼十四歲。我兩世加起來,也有四十歲了吧。怎麼可能像您那孫女那麼幼稚。

獨孤雁沒想到獨孤博居然會如此推崇唐三。哼了一聲,「有什麼了不起的。上次是我大意了。要是再來一次,看我不打的他滿地找牙。」

唐三微微一笑,道:「我想,你是有機會實現這個願望的。再有半年,就是全大陸高級魂師學院大賽。我們同在天斗城賽區,我想,我們很快就會碰到一起。」

獨孤雁不屑的哼了一聲,「上次如果不是我們大意,輸地一定是你們。你們偷襲天恆地帳,遲早要算。」

獨孤雁不知道唐三的深淺,獨孤博可是再清楚不過,想起那恐怖的子母追魂奪命膽,獨孤博就不禁機靈靈打了個寒戰,他可不相信小怪物只有四顆,瞪視著唐三道:「小怪物,別人我不管,不過,到時候你可不能傷了我孫女。不然我和你小子沒完。」

獨孤雁不滿的道:「爺爺,您在說什麼呀。他怎麼可能再傷到我。您這不是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地威風麼?」

獨孤博道:「別人我不知道,不過,如果你們小看了這個小怪物,那麼,我可以保證,你們會在和他的戰鬥中吃上大虧。你知道他現在魂力多少級了麼?應該比你也差不了多少了,三十七級。如果給他半年的時間,說不定這小怪物就能突破四十級的瓶頸。你和他一樣,也是控制系魂師,但我可以肯定,你絕不是他的對手。」

聽著獨孤博一再維護唐三,獨孤雁的情緒頓時出現了變化,猛的從床上跳下來,一臉委屈的瞪視著唐三,「小混蛋,你給我爺爺灌了什麼迷魂湯?他竟然這麼向著你。爺爺,您不會是收了這小混蛋當徒弟吧?」

獨孤博老臉一紅,兩人在用毒上只是相互探討,相互學習,唐三固然覺得從獨孤博身上學到不少知識,可獨孤博也認為自己佔了很大的便宜,一時間竟然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孫女的話。

唐三也從沙發上站起身,「我還要修煉,沒時間陪你說這些無聊話。實力如何,回頭擂台上見。老怪物,這是我調好地藥。你讓她每天子時吃一次。連續七天,輸導毒素就可以了。不過,你要先給她找個魂骨才行。以你的本事,這應該不難吧。」

獨孤博接過唐三遞來的七個水晶瓶,向他點了點頭,道:「小怪物,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的心願已了,不可能一直留在這裡。」

「你要走了?」唐三吃驚的看著他。

獨孤博點了點頭,「我有些事情要去處理。如果回來的快,或許還能趕上你們參加高級魂師學院大賽。別忘了,不許你傷害雁雁。」

唐三瞥了一眼站在旁邊一臉煞氣地獨孤雁,淡淡地道:「看在你的面子上,我不會對她怎麼樣地。不過,你最好也提醒她一下,不要讓她來惹我。走了。」說完這句話,他轉身就向門外走去。獨孤雁還想說什麼,卻被獨孤博用凌厲的眼神止住了。

唐三走到門口突然停下腳步,回頭看向獨孤博,一老一少目光在空中碰撞,唐三雖然極力掩飾,但從他眼中,獨孤博依舊能夠看到那一絲不捨。

「老怪物,一路保重。別忘了那兩個鐵膽。」

「你也保重吧。」獨孤博低下頭,向唐三揮了揮手。不知道為什麼,他此時竟然有點沙子迷眼的感覺。唐三給他的感覺,甚至是連獨孤雁也從未帶給過他的。

一直到走出主教學樓,唐三的心情依舊沒有恢復過來,這幾天他雖然一直在修煉,卻很難集中精神,而困擾他的心結直到現在也沒能解開。

這困擾出現的極其突然,甚至不能和任何人分享,他真的好後悔,為什麼看了那一眼。以至於現在老怪物要離去,他都沒有心情多做思考。

獨孤博走的悄無聲息,他沒有跟其他任何人說,第二天就已經不見了蹤影。

弗蘭德對於獨孤博的離去也並不奇怪,畢竟,人家是封號斗羅,難道誰還能限制住他的自由麼?獨孤博這一走,反而令他放鬆下來,至少學院裡少了個定時炸彈。

數天後,史萊克七怪完成了暫時的閉關,弗蘭德、柳二龍親自陪同大師和戴沐白前往距離這裡最近,也是當初獨孤博的老窩落日森林去獵殺魂獸,寧榮榮請了假,回家去了。剩餘的五人,則被暫時編入學院高級班學習。

寧榮榮本來早就想回家一趟,只是因為唐三失蹤,自然無法幫她來煉製暗器,這次唐三回來,她的實力也有了大幅度的增長,帶著幾分得意和那些唐三給她的機括類暗器回七寶琉璃宗而去。

看著自己身上的校服,唐三不禁有些無奈,不知道是不是弗蘭德故意惡搞,他接管了這座學院後,把學院的校服整體改成了綠色,還是那種有點發黃,傳說中的屎綠色。

別說朱竹清、小舞等人大皺眉頭,連唐三也有些好笑的感覺。

[BOOK: 001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27: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