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6
第七十二章 豁然貫通

這衣服能傳出去見人麼?豈不是讓人笑死了?」奧斯卡指著自己胸口上碩大的五個紅字,史萊克學院。

胖子苦笑道:「以前我沒覺得老師的審美觀點這麼差啊,怎麼會弄了個紅配綠。難道半年後,他就讓我們穿著這個去參加那什麼魂師學院大賽?恐怕還沒打,我們就先被別人笑死了。」

唐三道:「就這樣吧,又不是只有我們穿,學院裡的學員不是都穿麼?對了,你們一直在學院裡修煉,這邊教學的制度有什麼不同麼?」

奧斯卡吞嚥了一口口水,道:「不同倒是沒什麼,只是美女卻很多啊。人家都說女魂師數量少,在咱們學院可是一點都看不出來。至少有一半以上是女魂師。據說,都是因為柳二龍副院長來的。她們大多數都以二龍副院長為偶像呢。」

「學院內,一共有六個班級。按照不同的等級劃分。只要等級達到,隨時可以跳級,不需要通過考試之類。只有畢業的時候,有兩項考試,一個是實戰,還有一個畢業任務。按照等級劃分,二十級到二十五級有三個班,人數最多,加起來大約有一百二十多人。二十五到三十級有兩個班,大約八十多人,三十級以上是一個班,也就是我們所在的高級班了。算上我們才有三十幾個人。而且大多數都比我們年紀大上許多。有的甚至已經是三十歲開外了。」

胖子有些得意洋洋的道:「這就是差距嘛,像他們那樣的,怎麼可能達到封號斗羅呢?」

上課鈴聲響起,眾人這才走進教室之中。

因為年紀的原因,史萊克七怪地身材自然不能和那些成年學員相比。所以他們的位置都在最前面,現在所有史萊克七怪都到了三十級以上,自然也都在這間教室之中。

剛一走進教室,唐三就發現教室裡的氣氛有些異樣。不少人的目光都落在自己身上。正像奧斯卡說地那樣。教室內地女學員數量和男學員差不多,這些女學員看著唐三,大都流露出地只是驚訝。而男學員們看著唐三的目光就明顯很不善了。

唐三當然不會在意別人怎麼看自己,只是他卻希望知道原因。

很快,他就明白了,從那些男學員的目光落處,他知道了自己被敵視的原因。

唐三是被小舞拉著手走進教室的,小舞一直把他拉到自己座位旁,讓他在那裡坐了下來。而且,從始至終。小舞的目光始終都落在唐三身上,似乎眼中只有他一個人似的。

儘管小舞和唐三一樣,還都不到十四歲,但女孩子的發育本就比男孩子要早,小舞不但漂亮,還有著那一頭烏黑的長髮,再加上超越黃金比例的完美身材。那些二十歲左右地青年覬覦者自然不再少數。

奧斯卡和馬紅俊兩個人就像是沒看到唐三被敵視似的,坐在另一邊偷樂。

朱竹清則一臉冰冷的在角落處坐了下來。不知道的人,根本就看不出他們五個是最親密的夥伴。

此時上課的老師還沒來,教室裡因為唐三他們的到來短暫地寂靜了一下後,馬上又變得嘈雜起來。

坐在教室後面幾個看上去二十三、四歲的青年對了一下眼神,立刻站了起來,朝著唐三和小舞的方向走了過來。

唐三低聲向小舞道:「小舞。看樣子。你在這裡很受歡迎啊!」

小舞哼了一聲,道:「不過是一些無聊的大叔而已。誰理他們?」

唐三忍不住笑了出來,「不用這麼刻薄吧,他們也只是比你大個十歲左右。」

小舞向唐三吐了吐可愛的粉紅色小舌頭,「十歲還不是大叔?」

兩人正說著,唐三突然覺得眼前的光線被擋住了,抬頭看時,只見身邊已經站了四個人。這四人的身材都很高大,圍在他身邊就像牆壁一般。

唐三不動聲色地問道:「你們有事?」

距離唐三最近地,是一名身材壯碩的青年,大約有一米八左右地身高,肩寬背闊,一頭栗紅色短髮看上去神完氣足,眼底精光閃爍,甕聲甕氣的說道:「小子,你是新來的?」

唐三點了點頭,「是啊,你們好,我叫唐三。」

壯碩青年道:「既然是新來的,那麼,看來你是不知道咱們這高級班的規矩了。」

「規矩?」唐三愣了一下。

壯碩青年肯定的點了點頭,「沒錯,就是規矩。你難道不知道,小舞身邊是不能坐人的麼?誰允許你坐在這裡了?」

「我。」沒等唐三開口,小舞已經一巴掌拍在桌子上站了起來,在唐三面前她溫順的很,可在別人面前,她依舊是當初在諾丁學院的那個大姐頭。她這一巴掌將桌子拍的山響,彪悍之氣溢於言表。一巴掌下去,四個高大的青年幾乎同時顫了一下,下意識的退後一步。

小舞一隻腳踩在身邊的椅子上,左手叉腰,右手指著四人,怒聲喝道:「閒的你們沒事幹是不是?都滾開。否則別怪小舞姐我不客氣了。」

壯碩男學員被小舞呵斥的臉上有些掛不住了,「小舞,這是我們男人之間的事,你別管。我一直讓著你,可不是怕了你。難道你以為我這學院首席的位置是白坐的麼?」

唐三在一旁忍不住問道:「這位學長,什麼叫學院首席?」

壯碩學員旁邊一名瘦高的學員忍不住說道:「這是哪來的鄉巴佬,連首席是什麼意思都不知道。首席,就是全學院所有學員中最厲害的一個。」

聽他這麼一說,唐三反而有些警惕起來,上下打量了一下面前的壯碩學員,道:「原來是這樣。」在他認為,對方既然這麼說了,那這個壯碩學員的實力必然要在戴沐白之上,這麼一看,對方恐怕要有接近四十級的實力了。

壯碩學員略微有些得意的道:「小子,你現在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和我單挑,打贏我,我就承認你有坐在這裡的資格。另一個就是立刻滾蛋,找別的地方坐去。」

唐三從來都不喜歡惹事,但他也從來都不怕事。更何況對方明顯是有些針對小舞來的。不論是怎樣的針對,作為小舞的哥哥,他又怎麼可能退卻。

「單挑?在這裡?」唐三疑惑的問道。

壯碩學員傲然道:「對付你這麼個小孩子難道還要選場地麼?放心,我也不欺負你年紀小,我不用第三魂技。」

旁邊不遠處的奧斯卡忍不住道:「正所謂天做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啊!」

唐三點了點道:「那就來吧。」面對實力未知的對手,他絕不會大意,站起身,直接釋放出了自己的武魂。

當那兩黃一紫三個魂環出現在唐三身上的時候,壯碩學員一方的四人臉色明顯變了變,顯然沒料到唐三居然擁有這樣的最佳魂環搭配。

「唐三,武魂藍銀草,三十七級控制系戰魂尊,請指教。」

「什麼?你有三十七級?」壯碩學員吃了一驚,心中不禁有些後悔自己剛才說不施展第三魂技的話了。但他畢竟是曾經藍霸學院的首席,這場比試又是他挑起的,自然不能退卻。

低吼一聲,身體迅速的發生了變化。

原本就已經極為壯碩的他身體再次膨脹,尤其是手臂上的肌肉,幾乎壯大了一倍,同時手臂延伸,垂至膝下,裸露在外的地方都露出了黑色的毛髮。

「泰隆,武魂大力猩猩,三十七級強攻系戰魂尊,請指教。」

三十七級?唐三愣了一下,臉上不禁流露出一絲古怪的笑容。

如果說對方的實力超過了自己,那麼,還可能給他帶來一些麻煩,可他的魂力卻只是和自己相當,那麼,這場戰鬥就簡單的很了。

泰隆向唐三勾了勾手指,示意讓他先出手。唐三也不客氣,抬起右手,綠光閃爍之間,凝練的綠色光芒瞬間釋放。此時他和泰隆的距離很近,教室內的學員們只是看到一片綠光閃耀,下一刻,泰隆的身體已經被一張大網緊緊的籠罩在內。

比試開始的快,結束的同樣也很快,唐三在釋放出蛛網束縛後,連看都不再看泰隆一眼,直接走回小舞身邊坐了下來。泰隆雖然莽撞,但也還算磊落,所以他也並不打算傷害這個對手,這才一上來就施展出了自己的第三魂技。

泰隆只覺得全身一緊,身體就已經難以動彈,下意識的開始奮力掙扎。
他的武魂乃是大力猩猩,力量是其最擅長的地方,他才不相信這細細的藍銀草能困的住自己。

但是,很快這位曾經的首席臉色就變了,蛛網束縛那由藍銀草編織的大網極具韌性,不論他怎樣掙扎,也無法令其放鬆分毫,蛛網反而在不斷收緊,強烈的灼燒感從他與蛛網接觸的皮膚處傳來,同時還伴隨著強烈的麻痺,此時泰隆就算再想使用自己的第三魂技也已經做不到了。

儘管他的魂環也是最佳,可作為力量型強攻系魂師,正好被唐三克制的他卻再無還手之力。

噗通一聲,泰隆強壯的身體如同推金山,倒玉柱般轟然倒地,掙扎漸漸變弱,蛛網上的毒素已經令他失去了抵抗的能力。

正在這時,老師從外面走了進來,來的到是熟人,當初史萊克學院那位糖豆魂師邵鑫。

「這是怎麼回事?小三。」邵鑫一看到蛛網,目光就直接落在了唐三身上,不禁皺了皺眉頭。「你怎麼第一天來上課就欺負同學?」

教室內一片寂靜,所有學員看著唐三的目光不禁都變了變。

唐三無奈的向泰隆抬起右手,一根藍銀草飄蕩而去,落在蛛網之上,在他的魂力作用下這才將蛛網收了回來。

「我不服。」沒有了蛛網的束縛,泰隆猛的從地上跳起來。他到也光棍,向邵鑫道:「老師,剛才是我向唐三提出挑戰的。只是大意了,被他擊敗。唐三,我不服。我要和你決鬥。」

小舞忍不住道:「你無聊不無聊啊,有沒有腦子啊?力量型魂師向控制系魂師挑戰?你腦子有水麼?」

「我……」想起那令自己毫無辦法的蛛網,泰隆的臉色不禁變了變,他的身體雖然強悍。但蛛網留下地毒素依舊沒有消失。現在他的身上還是麻痛交加。

可這口氣。他又怎麼嚥得下。

「有本事,我們都不用武魂。憑借**單挑。」說出這句話,泰隆自己的臉先紅了。不少學員臉上也都流露出了鄙視的神色。一個力量型魂師要和控制系魂師拼**,這豈不可笑麼?

但出乎學員們意外地是,唐三竟然點了點頭,道:「好。」一邊說著,他又站了起來,向泰隆走去。

邵鑫用力地在講台上敲了幾下,「你們當這裡是什麼地方?鬥魂場麼?要打,下課後自己找地方去。現在是上課時間。如果你們不介意接受懲罰地話。那麼就繼續。」

邵鑫是輔助類食物系魂師,自然無法用武力阻止,當然,誰也不敢去觸犯他老師的尊嚴。

泰隆瞪視了唐三一眼,「下課後,我等你。」

唐三隻是向他點了點頭,然後向邵鑫道歉後才坐回小舞身旁。

小舞湊到唐三耳邊。低聲道:「哥,自從我們來上課以後,這個泰隆就老是向我獻慇勤,我懶得理會他。今天你好好收拾他一下,省的以後他在煩我。」

沒有人比小舞更清楚唐三的實力,當初她和唐三就是在不實用武魂的情況下交手的。對於唐三的近戰能力,她可是一清二楚。力量大又如何?沒有技巧也是白搭。她可不相信泰隆能夠打得過唐三。

唐三看了小舞一眼。點了點頭。道:「好。」

一場風波就這樣平息下來,但唐三也引起了不少學員的興趣。不止是敵視他的男學員,也有不少女學員被引起了興趣。一個看上去才十幾歲的少年就把學院首席打倒,可想而知他未來地前途會多麼光明。

可惜,唐三和小舞坐在最前排,她們暗送的秋波怎麼也無法引起唐三的注意。

邵鑫咳嗽了一聲,開始正式上課。

「今天的課題是,食物系魂師在戰場上的作用。

眾所周知,食物系魂師在魂師界是最弱小的存在,但同時他們也是任何魂師都無法忽略的存在。擁有一名強大地食物系魂師作為夥伴,那麼,己方的戰鬥力就會大幅度提升,尤其是持續作戰能力。下面,我就給你們講講食物系魂師在戰場上的各種作用……」

邵鑫的課講得不算生動,整個高級班內,食物系魂師也只有奧斯卡一個人而已,所以也只是他才聽的津津有味,更多的人則是一副昏昏欲睡的樣子。

唐三似乎已經將泰隆忘記了,不時和小舞低語幾句,在他們自己看來,這只不過是很普通地交談。可在別人眼中,那種小甜蜜卻更令人嫉妒。

唐三可能忘了,但泰隆卻絕不會忘,他已經放下臉面準備以己之長,攻敵之短,怎麼也不能再輸。這一堂課也算是給了他緩衝地機會。

坐在後面不斷的提聚魂力,將體內地毒素排除,恢復著體力。

學院的教學制度並不算嚴苛,和大多數魂師學院一樣,上午上課,下午由學員們自行修煉。很快,上午的課程就結束了。

「哥,我們待會兒去吃什麼?天斗城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我們下午去轉轉好不好?」

看著小舞殷切的目光,唐三微微一笑,點了點頭,道:「好,那就去轉轉吧。胖子、奧斯卡他們不知道去不去。」

小舞哼了一聲,道:「不管他們,就我們兩個去。叫上他們有什麼意思。胖子那傢伙,就算沒了邪火的威脅,恐怕也還是愛好不變。大香腸叔叔那麼猥瑣,我可不願意和他一起逛街。」

小舞的聲音不小,坐在不遠處的馬紅俊和奧斯卡都聽得到,奧斯卡沒好氣的道:「小舞,就算你怕我們破壞你們的二人世界,也不用這麼損我吧。我這麼英俊瀟灑、風流倜儻、玉樹臨風,怎麼猥瑣了?」

小舞向奧斯卡吐了吐舌頭,「有本事,你大聲念幾遍你那些魂咒,你看大家怎麼評論你。」

「這個……」一說到自己的魂咒,奧斯卡就有些無奈了。

他一直都在追求寧榮榮,但寧榮榮卻始終與他若即若離,既不答應,也不拒絕。弄的奧斯卡天天不上不下的。來到這裡上學之後,班裡也有不少相貌、身材很是不錯的學員。以他的外貌本來勾搭一下也沒什麼大問題。

可關鍵是大家都是魂師,難免彼此切磋一下,當那些女孩子們聽過他那猥瑣的魂咒後,立刻離的他遠遠的,誰也不想給自己沾上大香腸的味道。

倒是戴沐白,在之前極受歡迎,情書都收了幾十封,不止有高級班的,還有不少其他班級送來的。他雖然不像奧斯卡那麼英俊,但邪眸卻充滿了攝人心魄的魅力,再加上十足陽剛,自然成了少女們的焦點可惜,戴沐白自從見到朱竹清後,整個人就像變性了一般,躲避這些花花草草的還來不及,又怎麼敢招惹。這也是為什麼朱竹清對他態度有所好轉的重要原因。

正在這時,不和諧的聲音再次響起,「唐三,跟我來。」

泰隆帶著幾個跟班走了過來,指了指唐三,再指指外面,扭頭就向外走去。

這下連馬紅俊都有些忍不住了,「這個傢伙還沒完了。三哥,要不要我幫你收拾了他?」

所謂拿人家的手段,吃人家的嘴短,胖子雖然生性跳脫,但唐三給他吃下雞冠鳳凰葵卻相當於救了他的命,這份恩情胖子表面雖然不說,但卻深深的記在心中。

除了原本的親切之外,對唐三他還多了一種特殊的尊敬。稱呼也完全由小三改成了三哥。

「不用了,我自己來吧。」說著,唐三和小舞一起朝外面走去。

泰隆四人一直走到學院主教學樓後的樹林內才停下腳步。

泰隆身上的校服在之前就已經被唐三的蛛網所腐蝕了,此時索性一把扯下,露出一身精壯的肌肉,雙手不斷鬆開,再握緊,骨骼發出令人牙酸的劈啪聲。

唐三最近本來心情就有些不好,泰隆的接連挑釁更令他心中多了幾分煩躁。也不多話,直接就向泰隆走了過去,「開始吧。」

一邊說著,唐三腳下步伐突然加快,身體一個前衝,已經來到了泰隆面前。

泰隆的戰鬥經驗顯然也十分豐富,並沒有驚慌,左手護在胸前,右拳橫掃而出,帶起嗚嗚的風聲。

唐三沒有閃躲泰隆的攻擊,左手抬起,搭住對方轟向自己的右拳,上身往左側轉起半周,同時身體向前一送,右肩正好頂在泰隆胸口的位置上。

他的右腳也在同時到位,伴隨著右手前推,正是一式標準的推窗望月。
泰隆只覺得自己揮出去的拳頭像是打在了空處一般,拳頭上的力量瞬間消失,緊接著,胸前一股大力傳來,腳下一個踉蹌,整個人已經飛了出去。

砰----,泰隆碩大的身體摔出數米,壓到了一片樹林中的藍銀草。

「你服了麼?」唐三負手而立,雖然他年紀不大,但此時站在那裡,卻大有幾分巍峨的感覺。

「不服。」泰隆狂吼一聲,猛的從地上彈起,像巨石一般朝著唐三撞了過來。

唐三眉頭一皺,「那我就打到你服為止。」

十分鐘後,小舞率先從樹林中走了出來,一邊走著,還忍不住歎息道:「泰隆這傢伙雖然煩了點,但抗擊打能力還真是強。=君子堂首發=被摔倒一百多次居然還能站的起來。」

「他的性格也很頑強。」唐三跟在小舞身後走出樹林,「要不是我卸掉他的關節,還不知道他要糾纏多久。」

泰隆在唐三的鬼影迷蹤加控鶴擒龍面前,根本沒有任何機會。他的**力量確實強過唐三,卻沒有發揮的可能。完全被唐三所壓制。

到了最後,唐三為了不讓他繼續糾纏,也只得用擒拿手卸掉他四肢的關節,這才算結束了這場比拚。

小舞拉住唐三的手,「走吧,我們去吃飯。」唐三點了點頭,他的目光落在小舞身上,略微有些失神。

「怎麼了?不認識了?」小舞笑道。

唐三趕忙搖搖頭,掩飾自己的尷尬,「走吧,今天下午你說去哪裡我都陪你。」

學院在城市中確實方便。出了大門就是寬敞的街道。天斗城不愧是天斗帝國的首都,街道寬闊乾淨,店舖林立。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流絡繹不絕。

由於泰隆地耽誤,唐三和小舞接連走進幾家飯店都發現裡面已經坐滿了。不知不覺間。他們已經走到了市中心。

「哥。那邊是什麼地方?」小舞指著前方不遠一座圓頂建築問道。

那座建築看上去很奇特。通體渾圓,就像是半個球扣在地面似的。上面沒有任何名稱的標牌,只有一個錘子的圖案。

唐三心中一動,頓時想起大師地話,那錘子可不是象徵鐵匠地鑄造錘,「那好像是拍賣場吧。上面地標誌應該是拍賣場專用的拍賣錘。」

小舞眼睛一亮,「拍賣場?我們去看看好不好?我記得大師說過,只有在兩大帝國的首都,才有規格最高的拍賣場,甚至連魂骨的有的賣。」

唐三知道拍賣場。自然也是因為魂骨。那是所有魂師夢寐以求的寶貝。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只要魂力達到,魂師幾乎都可以得到魂環,只是質量有所區別而已。但這魂骨可就不一樣了。

魂骨的稀缺令它們成為了少數魂師的禁臠,任何人身懷魂骨都會極盡掩飾,以免被他人知道。因為魂骨而發生的流血事件多不勝數。哪怕是一塊最普通地魂骨,也能賣出天價。

儘管武魂殿明令禁止魂師們大範圍獵殺魂獸獲取魂骨的行為。但仍舊有不少自恃實力的魂師鋌而走險。當然,也沒有多少人捨得把魂骨賣出去。大都是相互交換。

換得更適合自己的魂骨或者是一些珍貴的物品。

唐三對這拍賣場也很感興趣,「小舞,我們先去吃飯吧。吃完了再去看看。」

一說到吃飯,小舞不禁怒道:「都怪泰隆那傢伙耽誤了時間,學院門口那幾家好吃的店舖都滿了。這些飯店的生意也太好了吧。連個坐地地方都沒有。」

唐三無奈的聳了聳肩膀,道:「那我們也總不能餓著就去拍賣場吧。這麼大的天斗城。總有吃飯的地方。」

小舞突然笑道:「你看那邊。有賣快餐的。我們隨便吃點好了。」

唐三順著小舞指著的方向看去,只見一個老人正推著一輛推車叫賣。車上放著幾口大鍋。旁邊還有一個竹篾。上面蓋著保溫的棉被。

「老闆,你這飯怎麼賣?」小舞蹦蹦跳跳地跑過去問道。

老人一看小舞是個可愛地小姑娘,頓時笑道:「小姑娘,我這盒飯味道絕對好吃。今天的生意不錯,剩地也不多了。算你便宜點。兩個銅魂幣一份,管夠。怎麼樣?」

「謝謝您。」小舞快速的從懷中摸出四個銅魂幣遞了過去,「我要兩份。哥,快來吃。」

老人揭開幾個鍋蓋,兩葷兩素,搭配的很好。那竹篾中放的是雪白的大饅頭。雖然已經不是很熱,但仍舊是溫的。

小舞先給唐三拿了個饅頭,然後自己才拿起一個,接過老人盛好的菜,大口大口的吃著。儘管這只是廉價的盒飯,但她卻依舊吃的很開心。

唐三站在小舞身邊,和她一起吃著盒飯,看著小舞那滿足的嬌顏一時間不禁有些癡了。

小舞不時將菜裡面的肉挑到唐三碗中,自己只是吃一些青菜和肉渣。

「小舞,你也吃。」

小舞笑道:「我吃的本來就少。何況,你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大師說過,你們男人要多吃肉,不然會沒體力的。」

簡單的一句話,卻狠狠的撞擊在唐三內心深處最柔軟的地方。剎那間,這幾天的迷惘和困惑彷彿都掙脫了束縛一般,唐三整個人呆在那裡,看著小舞,眼中多了幾分奇異的光彩。

「哥,你怎麼了?這幾天你怎麼總是愣神?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小舞抬手摸了摸唐三的額頭。

唐三放下手中的饅頭,一把握住小舞的手,就在剛才那電光火石的一瞬間,他突然想通了,看著面前小舞那關切的嬌顏,唐三隻覺得心中熱血沸騰,「小舞,不論以後發生什麼,我都會像現在一樣守護在你身邊,你永遠都是我最珍愛的小舞。
小舞愣了一下,雖然她不明白唐三為什麼在這個時候說出這樣的話,但心裡還是暖融融的,甜蜜的一笑,道:「哥,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快吃吧。要不就涼了。」

唐三再次拿起饅頭,或許是因為心結解開,他的食慾也變得十分旺盛,大口大口的吃著饅頭和菜餚,臉上重新洋溢出以往常有的笑容。

老人之前看唐三和小舞都是小孩子,本以為他們吃不了多少,才有了管夠的許諾。可眼看著唐三越吃越多,不禁變得愁眉苦臉起來。賣自助餐的遇到個大胃王,這是何其悲劇。

唐三一直吃到撐,才結束了這頓午餐。

「老闆,謝謝你。你做的盒飯很好吃。」唐三很有禮貌的向老闆點了點頭,手腕一翻,一個銀魂幣已經放在了攤位上。

「小伙子,你這是幹什麼?」老闆愣了一下,趕忙急聲向已經走開的唐三和小舞叫道。

唐三回首一笑,道:「這是您應得的。」說完,拉著小舞大步而去。對於他來說,這絕不僅僅是一頓午餐那麼簡單。

小舞覺得唐三的手握的很緊,他臉上流露的笑容似乎已經恢復了正常。她一向都很聰明,並沒有去追問什麼,興致高昂的朝著拍賣場走去。

離的近了,才能真正感受到那圓形建築的規模。

根據唐三目測,這扣在地上的半圓,直徑至少也有接近五百米,最高的地方超過八十米,雖然和他曾經見過的大鬥魂場相比略微遜色,但要知道,這裡可只是個拍賣場,並不需要觀眾的。

而且,這天斗城乃是天斗帝國首都,可以用寸土寸金來形容,由此可見,這拍賣場在整個天斗城的地位有多麼重要,背景更是深不可測。

拍賣場的大門也是半圓形的,和拍賣場整體建築一樣,都呈現為乳白色,門前站著四名身材高挑的少女。

這些少女明顯經過嚴格挑選,不但身高都在一米七五左右,而且身材都極為勻稱,雖然說不上絕色,但姣好的姿容還是很有吸引力,看上去,最多不過二十歲的樣子。

身上穿著及地長裙,連手臂都掩蓋住,沒有裸露出一分多於的肌膚,但長裙卻很貼身,充分勾勒出她們曼妙的曲線。

雪白的連衣裙上刺繡著銀色花紋,花紋隱約成字,但唐三和小舞卻都看不出是什麼。四名少女的動作完全一樣,雙手搭在身前,面帶微笑,雖然這是職業性的笑容,但還是很容易給人以好感。

[BOOK: 001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5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