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10
第四集 史萊克七怪 第七十六章 七寶琉璃宗的驚訝

“等等。”寧風致打斷了寧榮榮的話,“那位大師果然是個人物,在他的教導下,你一年魂力提升個三、四級,我認為還是很正常的。我很欽佩他對你們的特訓。但按照你所說,兩個月前你還停留在三十一級,可兩個月後卻已經到了三十七級。這是怎麼回事?”

寧榮榮神秘的笑道︰“其實,半個月前,我都還是三十一級呢,後面這六級,幾乎就是在一天提升起來的。”

“榮榮,你可不要嚇唬爺爺。”枯槁老者忍不住瞪大了眼楮,他可是知道,那種邪門的修煉功法,提升的速度越快,對生命力消耗的就越大。一天提升六級,那恐怕要耗費幾十年的生命力才行了。

寧榮榮噗哧一笑,道︰“你們這是干什麼啊,本來還想給你們個驚喜的,可怎麼卻變成了驚恐。其實也沒什麼,我就是吃了一種特殊的藥草,才提升了這麼多實力。”

“藥草?”寧風致緊張的追問道︰“什麼藥草?”

寧榮榮道︰“我三哥說,好像叫什麼綺羅郁金香,是不可多得的仙品。”

寧風致腦海中突然浮現出兩個剛剛見過不久的身影,難道會是他們?

“綺羅郁金香?劍叔、骨叔,你們聽過這種藥草麼?”

兩位老者同時搖了搖頭,臉上一片茫然。枯槁老者道︰“或許。只有獨孤博那個老毒物才知道了。不行。風致,我們必須要趕快檢查一下榮榮地身體狀況,萬一她地魂力提升是以付出生命力為代價,我們就要趕快想辦法才行。”

“骨頭爺爺,我都說了,你們不要緊張啊。我三哥說,那些藥草都是吸收天地精華的仙品,本身就有固本培元的作用。不但不會傷身,而且還會鞏固根基呢。算了,我也不再藏著了,給你們看看真正的驚喜吧。看了這個,你們就不會再懷疑了。”

一邊說著,寧榮榮緩緩抬起了右手,炫麗的七彩光芒開始在她掌心處凝聚。

看著女兒掌心中凝聚的光芒,寧風致突然覺得有些怪異,但一時間他又說不出怪在何處。

炫麗的寶塔在兩黃一紫。三個魂環的盤旋中出現在寧榮榮右手之中,奪目地光彩頓時令大廳變得更加明亮。

沒等寧風致仔細看,旁邊的白衣老者已經驚呼出聲。“九層九彩,九寶琉璃塔?”

“什麼?”寧風致大驚之色,他終于知道自己覺得怪異的地方是什麼了,正是寧榮榮在釋放武魂時掌心中的顏色,和原本的七彩不同,又多出了兩種顏色,變成了九彩之多,而此時她掌心中的寶塔。不正是有九層麼?

作為最強的輔助類武魂,其實七寶琉璃宗一直有個秘辛,這秘密就出現在他們的這個武魂之上。

上天是公平的,七寶琉璃塔武魂在戰場上地作用實在太恐怖,所以,它也存在著缺陷。

七寶琉璃塔之所以被稱之為七寶,不只是因為它有七層。更重要的是。這個武魂只能容納七個魂環。比其他任何武魂都要少了兩個。這也是為什麼身為宗主的寧風致直到現在,都還只是七十九級魂力。無法突破到下一個層次地重要原因。

在七寶琉璃宗的傳說中,如果有特殊的機遇,七寶琉璃塔方可進化為九寶琉璃塔,不但會令魂師本身的根基增強,而且也有了更廣闊的空間。一旦擁有九寶琉璃塔的魂師達到九環封號斗羅級別,那麼,他就可以擁有輔助之神的稱號。在任何戰場上都會擁有扭轉乾坤的實力。

此時此刻,寧風致再不需要為女兒擔心,九寶琉璃塔地出現,已經證明了寧榮榮的生命力不但沒有削減,反而大幅度增加,根基也變得無比穩固。此時,這位七寶琉璃宗宗主心中已經完全是另一種震撼。他怎麼也想不到,自己一生的夢想竟然已經在女兒身上實現,幸福來的太突然,以至于他此時已經完全呆滯了。

激動的不只是寧風致,兩名老者的情緒同樣變得極度興奮,兩人看著寧榮榮掌心上的寶塔,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寶光隱沒,寧榮榮收回自己地武魂,“現在你們應該相信我說地話了吧。三哥又怎麼會害我呢?不只是我,我們每一個人都得到了一種仙品藥草,大家的魂力都提升了很多。戴老大甚至已經突破了四十級,他可才十六歲哦。”

“綺羅郁金香,綺羅郁金香。那是怎樣一種寶物?竟然能幫助女兒把七寶提升到九寶。這樣地藥草,絕對當得上仙品二字。”

“爸爸,你不是說要給我禮物麼?快拿出來啊!”寧榮榮伸出手,在寧風致面前晃了晃。

寧風致伸手入懷,把今天剛剛拍賣得來的含沙射影和無聲袖箭遞給寧榮榮,“這是今天我在拍賣場買到的,這兩件武器威力雖然不算很大,但也能起到一定的護身作用。咦,榮榮,你怎麼用這種眼神看著爸爸?”

“含沙射影,無聲袖箭,爸爸,你怎麼會有三哥的暗器?”寧榮榮又怎麼會不認識唐三的招牌暗器呢?

“這是你那三哥做的?”寧風致心中暗道果然如此。那個看上去普通的年輕人竟然真的是如此的天才麼?

寧榮榮挽起袖子,露出自己左腕上的無聲袖箭,“你看,這不是一樣麼?這兩件還是最普通的,我身上還有好幾種威力更大的呢。這次回來,一個是想你們了,還有一件事,我就是準備問問爸爸,這些暗器能否裝配到我們家族的直系族人身上。要是用的好,威力可是很大的。”

寧風致微微吸氣,眼神中流露出幾分凝重的光彩,“我真的很想知道,你這個三哥,究竟是一個怎樣的天才。”

白衣老者深以為然的道︰“要是他真的那麼出色,或許可以做我們孫女婿的人選了。”

寧榮榮俏臉一紅,“劍爺爺,您別亂說,三哥已經心有所屬了。我和他怎麼可能。我……”此時此刻,連寧榮榮自己都有些意外的是,奧斯卡那張英俊的連女人都會嫉妒的面龐出現在他腦海之中。盡管他沒有戴沐白那樣剛猛,沒有唐三那樣全面,但每當寧榮榮想到當初在面對泰坦巨猿時奧斯卡把自己撲在身下的情景,心頭就不禁一陣悸動。可是,家族的規矩卻是連她也不敢輕易觸犯的。

“走,到外面去,你把帶回來的那些暗器試給我看。”

“好啊!”

四人來到院落之中,寧風致下令沒有他的吩咐任何人不得進入院子,這才向女兒道︰“榮榮,你想怎麼試?”

寧榮榮想了想,不懷好意的目光落在了她那兩位爺爺身上,“劍爺爺,不如我們來試試吧。您那麼厲害,怎麼也不會傷到您吧。”

白衣老者微微一笑,道︰“那可不一定,你劍爺爺這把老骨頭可不如你骨頭爺爺結實。”

枯槁老者不屑的撇了撇嘴,“你個慫男,那就我來。”

白衣老者瞪了他一眼,“贊你一句,你還來勁了,一邊去,還是我陪我們小公主。丫頭,你放手使用那什麼暗器吧,爺爺防御就是了。”

寧榮榮嘻嘻一笑,道︰“好啊!”手腕一翻,手腕上的魂導器手鐲光芒微微一閃,那尺長的諸葛神弩已經落入掌心之內。

她自然不需要考慮會否傷到面前的白衣老者,眼前這兩位老人,可以說是七寶琉璃宗的擎天柏玉柱,架海紫金粱,乃是宗門的兩尊保護神。白衣老者封號為劍,名塵心。有攻擊最強封號斗羅之稱,魂力高達九十六級。枯槁老者封號為骨,名古榕,以詭變難纏著稱。魂力高達九十五級,乃是當世最強者之二。七寶琉璃宗始終能夠在七大家族中名列前茅,固然與本身的超級輔助武魂有關,但也絕對離不開這兩位封號斗羅的支撐。

武魂殿這樣評價七寶琉璃宗,當劍與骨相交,七寶琉璃宗主現身時,閃爍的將是無敵之光。斗羅依舊維持在第一的位置上,這是書友們集體努力的結晶。在這里,小三萬分感謝兄弟姐妹們的支持。先把爆發的第一章傳上來。12點後還有五章。大家繼續月票頂起,維持住我們的勝利成果。共同迎接最後時刻的來臨吧。謝謝大家。

試問,兩位強攻系封號斗羅在最強輔助武魂七寶琉璃塔的輔助下,又有多少人能與他們對抗呢?

白衣老者,也就是劍斗羅塵心負手而立,面帶微笑的看著寧榮榮,示意她可以開始了。

寧榮榮也不客氣,快速的給諸葛神弩上著機璜,鏗鏘之聲連響。

寧風致的目光始終落在女兒身上,就在機璜即將上好之時,突然,寧榮榮左腕微微一動,三道黑影悄無聲息的電射而出,成品字形射向塵心胸前。

“來得好。”也不見劍斗羅塵心做出什麼動作,當那三枚無聲袖箭眼看就要射到他面前的時候,突然,空氣似乎略微扭曲了一下,三枚袖箭同時在空中凝固,下一刻,已經分成六瓣跌落在地,每一根都是從中剖開。

那是劍氣,從身體里迸發而出的劍氣。甚至沒有使用武魂。

而就在三根無聲袖箭悄然落地的瞬間,和它們無聲無息截然相反的強烈嗡鳴伴隨著鏗鏘的金屬聲瞬間爆發,十六根漆黑的鐵精弩箭從諸葛神弩中噴射而出,這邊鏗鏘聲剛剛響起,弩箭就已經瞬間到了劍斗羅面前。

白衣老者塵心微微一驚,下意識的抬起了右手,幾十年豐富的戰斗經驗令他從蛛絲馬跡就能感受到對手攻擊的強度,擅長攻擊的人又怎麼可能忽略對手的攻擊呢?

並指如刀。右掌翻起。空氣仿佛被撕裂了一般,白色氣流由手掌中卷出,那一瞬間,就像有一柄巨大地劍橫檔在他面前。

當當當當當----,密集地轟鳴接踵響起,劍斗羅斬出的白光上濺起十六點漣漪,而就在他掌中劍氣掠過,舊力剛去新力未生的剎那。寧榮榮左手從自己胸前抹過,伴隨著細密的嗡鳴,一蓬霧氣從她胸前衣襟的縫隙中噴吐而出,直奔劍斗羅籠罩而去。

塵心愣了一下,“有毒的來了?”身體原地一轉,右手雖然揮過,但他還有左手,左手席卷,不但拍散了霧氣。連霧氣下隱藏的鋼針也一同拍散。

“劍爺爺好利好哦。”寧榮榮雀躍的朝劍斗羅跑去。

劍斗羅微微一笑,道︰“這暗器地威力果然不錯,尤其是剛才那個帶聲響的弩箭。沖擊力很強,四十級以下的魂師如果稍不注意,根本就無法抵擋。”

寧榮榮此時已經來到距離劍斗羅不足十米的地方,得意的道︰“那是當然。我們在斗魂場上,就憑借諸葛神弩的密集攻擊,打敗過一支四十級的魂師隊伍呢。同時使用的人越多,諸葛神弩的威力也就越大。不過,這諸葛神弩還是威脅不到劍爺爺啊!”

一邊說著。她像是賭氣般跺了下腳,三道黑影突然從她左邊大腿外側悄然閃出,同時飛出地還有腳尖出的一柄飛刀。飛刀直奔劍斗羅面門而去,那三道悄無聲息的黑影襲擊地卻是劍斗羅的下三路。

此時寧榮榮距離劍斗羅不到十米,這短短的距離之內,暗器只是一閃而逝。與此同時,她的另一只腳也跺了下去。同樣的攻擊宛如浪潮一般再次出現。目的就是找到劍斗羅防御的時間差。

劍斗羅有些誇張的道︰“好家伙。還沒完啊!”雙手在胸前同時一分,他自然不會向正面釋放魂力。那樣會傷害到寧榮榮,大袖一分之下,兩股鋒銳地魂力驟然釋放,在氣流的牽引下,一共兩柄飛刀,六枚小巧的弩箭同時被卷的飛了出去。

嘎 ,鏗鏘的金屬機括聲幾乎幾乎同時響起,原來諸葛神弩的第二次機璜已經被寧榮榮悄無聲息的上好了。又是十六枚弩箭,在如此近距離地瞬間釋放,同樣爆發出來地,還有她胸前的含沙射影。

弩箭與鋼針,幾乎形成了無縫隙攻擊,只要劍斗羅稍微有所疏忽,立刻就能對他造成傷害。

“好。”塵心大喝一聲,“我身如劍。”

瞬間,院子中仿佛亮起了一顆太陽,強烈地金屬光澤驟然爆發,寧榮榮面前的白衣老者仿佛成為了一團金屬旋風一般,刺耳的摩擦聲同時響起,所有飛到他面前的暗器,不論是鋼針還是弩箭,全部變成了鐵屑在空中飄散。而就在他背後,一柄長達兩米,刃寬半尺的古樸巨劍虛浮于半空之中。兩黃、三紫、四黑,整整九個魂環盤繞其上。這才是劍斗羅的劍。頂級的器武魂。

“劍爺爺好厲害啊!”寧榮榮站在原地拍著巴掌,她能清晰的感覺到,在劍斗羅釋放出自己武魂的一瞬間,極其鋒銳的魂力從自己身體兩邊掠過。她當然知道,如果是敵人的話,此時恐怕已經被劈成幾段了。

眼看著寧榮榮跑到自己面前,劍斗羅塵心摸摸寧榮榮的頭,微笑道︰“你也很厲害啊!連爺爺的武魂都逼出來了。像你這個級別的魂師,別說是輔助系的,就算是強攻系,也不一定能夠做得到。這暗器果然有獨到之處。尤其是它的突然性。”

寧榮榮深以為然的點頭道︰“沒錯,我三哥說過,暗器就是要突然,趁敵不備,才能發揮出最大威力。”話音尚未落,寧榮榮點頭的動作似乎突然變得大了一點。嘎 一聲,一道寒光瞬間從她背後電射而出,直奔劍斗羅面門飛去。

距離實在太近了,哪怕是劍斗羅這樣的強者,在這麼近的距離內,也決不可能閃躲機括射出的緊背花裝弩。防御他自然是能做到的。可是,他的武魂又實在太霸道,寧榮榮就在面前,一旦他使用武魂,那麼,寧榮榮必然會受到波及,以他那強橫的武魂能力,眼前的小公主必死無疑。

念頭在電光火石之間從塵心腦海中閃過,無奈之下,他只得一張嘴,一口咬住那噴薄而至的弩箭。

此時的劍斗羅,就像當初在唐三暗器下吃虧的趙無極一樣,緊背花裝弩雖然強勁,但也強不過劍斗羅的牙齒,可是,弩箭一受到擠壓,內部的毒液立刻就噴了出來。直接噴入了劍斗羅口中。

幸好,這毒液還未經過唐三新版改良,可盡管如此,劍斗羅也立刻感覺到自己的舌頭完全麻痺了,心中大驚之下,身形一閃,張口將毒液與弩箭噴向一旁的同時,拉開了與寧榮榮之間的距離。

看到劍斗羅那驚慌的樣子,寧風致和骨斗羅古榕都嚇了一跳,趕忙迎了上去。寧榮榮也沒想到自己那麼強大的劍爺爺居然會真的上當,頓時也慌了,朝著劍斗羅跑去。

“別,丫頭你別過來。劍爺爺這把老骨頭禁不起折騰啊!”劍斗羅含混不清的說著,同時,飛快的凝聚體內魂力,瞬間逼入舌頭,為了排除毒素,不得不咬破一點舌尖,一口紫黑色的毒液伴隨著鮮血噴到一旁。臉色這才舒緩了幾分。憑借他那九十多級的魂力,哪怕是毒斗羅獨孤博的劇毒都未必能夠傷的了他,更何況眼前這點小毒了。但這突然性卻令毒液攻入口中,卻是劍斗羅怎麼也想不到的。

“榮榮,跪下。”寧風致厲聲喝道。

寧榮榮也不敢上前,楚楚可憐的在原地跪下,眼圈一紅,眼淚就要流出來。

骨斗羅一看這情景立刻不干了,一閃身就來到寧榮榮身邊,將她拉入自己懷中,“風致,你這是干什麼,是塵心這老家伙自己沒本事,怎麼能怪我們榮榮?正所謂兵不厭詐。這也更能證明這些暗器的作用。榮榮,不錯,可給你骨頭爺爺出氣了。哈哈,很多年沒見過你劍爺爺這個賤人這麼狼狽的樣子了。果然有你骨頭爺爺我詭詐機變的風采。”

“骨叔,您……”寧風致一陣無語,同樣的情況以前不知道上演過多少次,每當他要管教女兒的時候,不是劍叔就是骨叔,總有一個會站出來。而這兩位元老卻是連他也不敢觸犯的。

寧榮榮從骨斗羅懷中滑出來,快步跑到劍斗羅面前,這次沒用寧風致說,她主動跪倒在劍斗羅面前,眼淚嘩嘩的往下流,“劍爺爺,榮榮錯了。您懲罰榮榮吧。”

看著女兒眼中的驚慌與悔意,寧風致不禁一愣,在他印象中,自己這個小魔女般的女兒可從來都沒有認錯過。看來,這史萊克學院還真是沒有白去一趟。

此時,劍斗羅也已經緩了過來,余毒在之前那一口毒液噴吐之後排淨。趕忙一伸手將面前的寧榮榮抱了起來。

“榮榮乖,不哭。是劍爺爺自己沒本事,怎麼能怪你呢?我們說好是試驗暗器的。你並沒有做錯什麼啊!這暗器,果然是有突然性。”說到這里,他的目光轉向身邊的寧風致,“宗主,如果可能的話,想盡一切辦法讓制作這暗器的小伙子加入本宗。”

劍斗羅這後一句話說的很凝重,而且稱呼寧風致是用的宗主二字,可見他對此事的重視。

寧風致認真的點了點頭,試問,能夠憑借這外在的武器逼迫一位封號斗羅釋放出武魂,甚至吃了虧,這些暗器的作用有多大?固然是因為寧榮榮用出使劍斗羅有不少顧忌。但同時,他們也事先知道了寧榮榮要使用這樣的武器,多少有了些防備。^^^^如果面對的是敵人,而七寶琉璃宗直系弟子又一向沒有攻擊能力,在對方大意的情況下突然釋放出暗器,那會是怎樣一番景象?

寧風致絕對算得上是一位英明的宗主,當機立斷,向寧榮榮道︰“榮榮,這件事你暫時不要對宗門內任何人說。明天我就跟你到你們史萊克學院走一趟。好好會會你這位三哥。”

寧風致心中一片火熱,今天女兒回來給他帶來的驚喜實在太多了,先不說這些暗器,單是女兒的武魂變異,或者說是進化,達到了九寶琉璃塔的程度,這對七寶琉璃宗來說,是何等的重要。他很期待去見到那個給予了寧榮榮這些地少年。不論如何。身為父親。他都需要有所表示,僅僅從寧榮榮地武魂來看,唐三對七寶琉璃宗就已經是天大的恩惠。同時,寧風致心中還有另一種想法。如果真的能將這個天才少年招致麾下,說不定幾十年後,七寶琉璃宗就會又出現一位封號斗羅作為守護者。

封號斗羅的生命固然要比普通人長一些,但終究是有限的。不論是劍斗羅還是骨斗羅,都已經年過八旬。幾十年內或許無虞,但幾十年之後呢?自己要為女兒未來接替自己位置鋪路啊!

就在七寶琉璃宗內因為寧榮榮的回歸而引起了一翻變化的同時,唐三也一直在靜心修煉。

身體所受到的創傷實在不輕,唐三回到宿舍之後,一直修煉到第二天凌晨,才清醒過來。

緩緩睜開雙眼,透過窗戶,隱約能夠看到外面地光明,外面已是黎明時分。

深吸口氣。感受著體內的情況,唐三欣慰的發現,內腑的疼痛已經完全消失了。所有的一切都恢復了正常。八角玄冰草與烈火杏嬌疏在冰火兩儀眼的作用下對他的身體有著天翻地覆的改造。不止是讓他身體表面皮膚變得更加堅韌,同樣,內部也遠超普通人。

正像唐三自己所說的那樣,沒有一株仙品藥草地功效是低微的。兩種極端的仙品融合在一起,效果甚至要接近號稱仙品中地仙品,相思斷腸紅。只是因為其中蘊含的冰火之力過于霸道,需要一點一滴的緩慢吸收。那或許會持續在唐三的整個人生。

目光無疑落在宿舍的桌子上,只見上面放著一張紙。紙上有一根奧斯卡特有的大香腸。在對面床鋪上,奧斯卡正在靜坐修煉,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回來的。

唐三拿起桌子上的紙和香腸,只見上面寫著娟秀地小字,

“哥,奧斯卡回來了,我就先回去了。你醒了以後吃一根他的香腸。明天早上我在來看你。----小舞。”

看著桌子上的字條。唐三心中不禁一片溫暖,三口兩口將香腸吃下。感受著熱量傳遍全身,最後的一絲不適也已蕩然無存。

隨著魂力的提升,奧斯卡的各種香腸功能也有所提升,這恢復香腸除了當作食物以外,恢復的能力也加強了不少。

將紙條折好收入懷中,唐三輕聲走出房間,出了宿舍樓,借助建築上地落腳點,幾個起落來到樓頂上。

此時,正好是天蒙蒙亮地時候,遠處剛剛泛起一絲淡淡的白色。體內玄天功自然流轉,打通了沖脈之後,玄天功運行地速度比以前加快了許多,唐三身上漸漸泛起一層白蒙蒙的光澤,功聚雙目,紫極魔瞳在玄天功的支持下漸漸釋放光彩。

遠處東方天際的白光漸漸清晰起來,唐三眼眸內的紫色也逐漸強盛,除了原本的紫以外,還多了一層淡金色的光彩,隨著天邊那抹魚肚白漸漸泛出紫氣,唐三眼眸內的光芒也陡然變得強盛起來。

紫金色的光芒從雙眼內噴吐而出,宛如兩道閃亮的光柱,足足從眼內噴出一尺左右,光芒吞吐,隨著收縮、釋放的過程,仿佛能夠輕松的攝取東方而來的紫氣一般。

在望穿秋水露的作用下,紫極魔瞳產生了質的飛躍,此時外表看去,唐三眼中雖然噴吐著紫金色光芒,可從他自己的角度來看,周圍的一切卻變得格外清晰。他的紫極魔瞳已經正式進入了第三重芥子,在催動之下,眼前出現的,完全是一個層次豐富,色彩繽紛的世界。哪怕只是透明的空氣,他也能辨別出其中淡淡的灰塵。

在進入第二重入微境界之後,唐三雖然每天都在修煉,可紫極魔瞳進步的幅度卻很小,此時在望穿秋水露的幫助下,清晨的練習卻給了他一種一日千里的感覺,似乎自己都能看到天邊的紫氣飛入眼中。而他眼底深處那紫金色的光芒更是充滿了攝人心魄的氣息。

紫氣來的快,去的也快。伴隨著天邊那一抹紫色悄然而逝,唐三眼中的紫金色光芒卻並沒有收回,他發現,自己竟然能夠憑借意識的控制,看清楚千米之外的一切,哪怕是清晨的霧氣也無法阻擋他這充滿穿透性的目光。

那天在服用過望穿秋水露之後,唐三就感覺到自己的紫極魔瞳多了些什麼,可直到現在他也沒有完全弄清楚,可以肯定的是,那絕對不是簡單的增加視力。

深吸口氣,身體周圍的白氣宛如海納百川一般被唐三吸回腹中,玄天功在體內經脈三轉之後,徐徐沉入丹田之中。一晚的修煉加上紫極魔瞳的提升,玄天功整體似乎又有所增加。

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按照這個速度,恐怕自己真的能夠達到玄天功的最高層次吧。而且這個時間應該不會太久才對。畢竟,現在自己還不到十四歲。

當唐三重新回到宿舍時,不僅奧斯卡醒了,小舞也已經來了。眼看唐三神色如常,小舞立刻流露出松了口氣的表情。

奧斯卡苦笑道︰“小三,你這一受傷,我可苦命了。剛才小舞一來,就急著把我搖醒,問我你去哪里了。難道她不知道你每天早上都會出去修煉麼?”

小舞俏臉一紅,“你懂什麼,這叫關心則亂才對。哥,你完全沒事了吧。”

唐三點了點頭,道︰“已經都好了。”

小舞微笑道︰“那我們一起去吃早點吧。大香腸叔叔,你繼續修煉就是。”

奧斯卡沒好氣的道︰“還修煉個屁啊,我也和你們一起去吃飯。哦,對了。小三,聽說你昨天干掉了一個五十八級的魂王?這也太猛了。”

唐三微笑道︰“沒你想的那麼容易。首先是對手大意了,沒把我看在眼里。我能戰勝他運氣佔了很大成份。那是一位全力量型魂師,正好被我的控制系克制。盡管如此,我也還是憑借毒和八蛛矛才勉強佔了上風。如果再來一次,我幾乎可以肯定不是他的對手。暗器的威力主要還是體現在突然性上。只要人家有了準備,魂力相差二十級,我一點機會都沒有。”

奧斯卡嘿嘿一笑,道︰“不管怎麼說,這次都是你贏了。真是給我們史萊克七怪爭光。等我們在那什麼高級學院大賽上再拿個冠軍回來。我們史萊克七怪恐怕就要成為整個大陸上最著名的魂師團體之一了。我們也要努力了,有了你那仙草,我看,比賽前這半年,我們都有沖入四十級的機會。走,吃飯去。”

仙品藥草帶給了史萊克七怪得天獨厚的好機會,他們本就是天才,再加上這些天地至寶的輔助,在同齡人中,已經是不可超越的存在。

三人向宿舍外走去,一邊走,唐三一邊道︰“那高級魂師大賽恐怕也沒那麼容易。我們的實力雖然已經不錯,但我們要對付的,卻是二十五歲以下的魂師。誰知掉大陸上有多少天才呢?不說別的,單是皇斗戰隊,實力就和我們差不多,到了比賽的時候,恐怕他們也要全都達到四十級左右了。這次,恐怕他們不會再給我們偷襲的機會。只要玉天恆和那兩個玄武龜魂師的實力發揮出來,也是很難對付的。”

[BOOK: 001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9:30: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