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1
主題推薦
第四集 史萊克七怪 第七十七章 大力神,爺爺真的來了

奧斯卡道︰“這就是你和戴老大的問題,我反正只管提供香腸就好。你們兩個一個是隊長,一個是指揮者,就看你們的了。其實,等級我覺得到不是什麼大問題,關鍵是,我們這個隊伍中,有兩個輔助魂師,這樣固然可以讓大家的整體實力增強,但同樣的,可戰斗人員也要比別人少一個。總是要吃虧的。”

小舞道︰“吃虧到未必,你忘記榮榮的七寶琉璃塔,哦,不,現在應該說是九寶琉璃塔了。她已經有了第三魂技,對我們的整體輔助又能增強百分之十,而且還多了一種類型的增幅,足以抵消對手的人數差距了吧。”

一聽小舞提起寧榮榮,奧斯卡臉上不禁流露出幾分怪異的神色,“榮榮昨天早上就走了,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才會回來。我就怕,他家人不讓她回來了怎麼辦。她畢竟是一個女孩子,又這麼小,我要是她爸爸,恐怕也放心不下吧。榮榮的父親似乎就她這麼一個女兒。她可是未來七寶琉璃宗的繼承人。”

聽奧斯卡這麼一說,唐三和小舞不禁同時愣了一下,小舞道︰“不會吧。要是榮榮不回來,那我們史萊克七怪不是少了一個麼?”

奧斯卡苦笑道︰“這誰能說得準呢?我當然也希望她回來了。小舞,你和榮榮一直住在一間寢室。你看,我追她到底有沒有希望?如果一點希望都沒有地話。我就盡快絕了自己地念頭。省的以後更痛苦。”

小舞吐了吐舌頭,道︰“這種事我可說不好。榮榮也從來沒和我提過這些。不過,我看得出,她對你肯定是有好感的。但究竟是那種感覺,我可說不好了。這要你自己去問啊!你一個大男人,有什麼可怕的。問清楚不就得了?”

奧斯卡點了點頭,“你說得對,如果這次她回來了。我一定要先問清楚。趁著我們年紀都還小,先佔上再說。否則,以後等離開了學院,恐怕我就更沒機會了。”

“什麼叫佔上。說的真難聽。”小舞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

奧斯卡此時已經恢復了他那慣有的笑容,不得不承認,在刮了胡子之後,他的相貌幾乎可以說是無敵地存在,連小舞看的都不禁呆了一下,心中暗罵一聲。死娘娘腔。

“怎麼叫難聽呢?雖然你不說,可你早已經做了啊!難道你敢說自己沒把唐三佔上?”

“我……”小舞偷眼看了身邊的唐三一眼,正好對上唐三的目光。慌忙將自己的目光轉移,“好啦,別廢話,快吃早點去,我早就餓了。”

學院的食堂自然是統一的,雖然三人來的很早,但還是已經有些起早的學員來吃早點了。

唐三一進入食堂,就明顯感覺到氣氛有些不對。所有學員看著他地目光都十分怪異。有敬畏、有嫉妒、有仰慕,還有許多其他的東西。

雖然和奧斯卡站在一起,唐三看上去很不起眼,但這些食堂中的學員卻沒有一個去看奧斯卡地。尤其是女學員,如果讓小舞來形容的話,這些女學員明顯是發了花癡。

畢竟,這是一所高級魂師學院。每一名學員都是魂師。而且至少都有二十級。魂師一般擇偶的對象也大都是魂師。在魂師的世界里,實力是一切的源泉。相貌和實力比起來。根本就不算什麼。相貌英俊那是天生的,可實力強大的卻畢竟是少數。需要通過不斷的後天努力加上先天地稟賦。

唐三昨天那一戰雖然有不少的運氣成分在內,但他畢竟是戰勝了一位五十八級的魂王,他本人的實力也高達三十七級,在整個學院中絕對是佼佼者。這樣一個學員又怎麼可能不引起他人的注意呢?

此時,如果不是唐三身邊的小舞實在太漂亮,又在用惡狠狠的目光警告著同性們,恐怕已經有女學員上來搭訕了。

唐三簡單地掃視了周圍一圈後,神色很快就恢復了正常,他地心態可不是十三、四歲的孩子,自然不會受到這種外界地影響。三人買來早餐,找了個臨窗的角落吃了起來。

奧斯卡一邊吃著,一邊壓低聲音向唐三道︰“我真不應該和你們一起來吃早點。”

唐三疑惑的道︰“為什麼?”

奧斯卡一點也不掩蓋自己的嫉妒,“你沒發現所有女生都在看你嘛?恨不得將你吃了似的。要知道,在沒有你的時候,這種目光可都是落在我身上的。”

小舞撅了撅嘴,“好你個花心大蘿卜,回頭我就告訴榮榮去。吃著鍋里的還望著盆里的。難道你還想招花惹草不成麼?”

奧斯卡臉色一變,趕忙擺出一副一本正經的樣子,“小舞,熟歸熟,你要是在榮榮面前亂說,小心哥哥我告你誹謗。我怎麼會招花惹草呢?我只是抱著一種欣賞的態度去看那些女孩子而已。更何況,她們又怎麼能和我的榮榮相比。我的榮榮可是天姿國色。只是,每個人都有虛榮心,是男人,怎麼會不希望自己被很多同齡女性關注呢?”

小舞沒好氣的哼了一聲,踫了踫身邊的唐三,“哥,你也希望被其他女孩子關注麼?”

唐三似乎根本沒看到奧斯卡遞來的眼色,立刻搖了搖頭,道︰“不希望,我可不想給自己找麻煩。你看看沐白和竹清就知道了。要不是沐白以前那麼多女朋友,竹清也不會一直對他這個態度吧。”

聽唐三這麼一說,小舞頓時得意起來,向奧斯卡的方向仰起頭,“看,我哥就不像你那麼齷齪。你是猥瑣的大香腸叔叔,我哥是冰清玉潔的千手修羅。”

“呃……,小舞,正吃早飯呢,你別讓我吐出來好不好。冰清玉潔這四個字是用在男人身上的麼?”

小舞嘻嘻一笑,道︰“那用什麼來形容?一塵不染?”

奧斯卡飛快的端起自己的飯碗,“受不了了,我換個地方行不行。小舞,你還真是你哥最狂熱的崇拜者。恐怕他放個屁你都覺得是香的。”

小舞怒道︰“你才放屁,人家吃飯呢。小心我給你一個腰弓。把你從窗戶扔出去。”

“別,我怕了你了。”奧斯卡重新把飯碗放回桌子上,悄聲向唐三問道︰“我說,小三,你怎麼能調教的小舞對你這麼死心塌地的?教教我好不好?要是榮榮也能對我這樣,我真是死都願意了。”

唐三瞥了他一眼,吞咽下口中的食物,“送你兩個字,真誠。你只有讓人家感受到你在真誠對待,別人才有可能以同樣的態度對你。其實,小奧,你可能自己不覺得,但我看得出,榮榮對你還是和對我們不太一樣的。當初我們離開星斗大森林的時候我就發現了。你可要多多努力。想追榮榮可不那麼簡單,她背後畢竟還有一個七寶琉璃宗。除了要對她好以外,你還要盡可能的增強自己的實力,這樣才能讓榮榮的家人認可你。”

奧斯卡認真的點了點頭,“恩,這是一個很有建設性的建議。我會認真考慮的。”

“唐三,唐三在哪里?”正在三人一邊吃飯一邊聊天的時候,突然,從外面急匆匆的跑進來幾名史萊克學院的學員,一進食堂就大喊大叫的。

“找我?”唐三愣了一下,這幾名學員他明顯不認識,更準確的說,在史萊克學院中,除了他們史萊克七怪自己人以外,他認識的只有昨天和他打過的泰隆而已。

跑進食堂的幾名學員很快就捕捉到了唐三的身影,立刻毫不猶豫的跑了過來,跑在最前面的學員高喊道︰“唐三,快,快去看看吧。泰隆他們又來了。”

唐三愣了一下,心中不禁升起一絲怒意,“怎麼?他們還沒完了麼?泰隆的父親又來了?”

雖然他自認再來一場戰斗,自己恐怕無法戰勝大力王泰諾,但不要忘了,現在他身邊還有一個奧斯卡,只需要奧斯卡提供極速飛行蘑菇腸,唐三就能夠將自己的暗器優勢最大程度發揮出來,一旦泰諾中了一絲毒素,那麼,勝利的依舊是他。力量型魂師最大的缺陷就是速度和攻擊距離,只要掌握好這一點,他們並不可怕。準確的說,力量型魂師最好的發揮空間是在大範圍的戰場上。

幾名學員跑到唐三面前,神情顯得極為古怪,為首一人道︰“不只是泰隆的父親又來了,這次,連他爺爺都來了。”

“不會吧。”小舞和奧斯卡異口同聲的驚呼道。

唐三和泰隆單挑,畢竟只是學院內兩個學員之間的矛盾而已,泰隆雖然被打的不輕,但唐三還是手下留情的,至少沒有給他不可恢復的創傷。昨天戰勝泰諾,也立刻幫其解毒。雖然泰諾這個人丟的不小,可也沒有什麼深仇大恨。

唐三心中微動之下,向身邊的小舞道︰“小舞,你去找趙無極副院長,小奧,走,我們去看看。”

弗蘭德和柳二龍都跟著大師和戴沐白去獵殺魂獸了,他們一走,學院中的事務自然就由原來的史萊克學院副院長,也是目前學院內實力最強的不動明王趙無極負責。

雖然魂師不一定是年紀越大就越厲害,但從泰隆一家傳承武魂來看,唐三猜測,泰隆的爺爺很可能是一位強者,或許已經超過了七十級也說不定。面對七十級的對手,他將沒有任何機會。這就需要老師們來解決了。同時,唐三也想看看,泰隆這一家究竟想干什麼。難道,他們就是要針對自己的麼?

小舞飛快的去了,唐三和奧斯卡在眾多學員的簇擁下出了食堂,一起朝著學院大門的方向快速而去。食堂內有很多還沒吃完早飯的學員也顧不上吃了,看熱鬧更重要。

史萊克學院大門外,泰隆、泰諾分別站在一名老者身邊。這名老者須發花白。一頭短發如同鋼針一般在頭頂根根豎立。身形看上去與大力王泰諾差不多,只是眼神要深邃地多。站在那里,給人一種不怒自威地感覺。從泰隆和泰諾兩父子看著他時眼中流露出的敬畏,就能知道這名老者在他們一家中的地位。

“爺爺,算我求您了。您就回去吧。這樣下去,我真的沒辦法在學院混了。”泰隆一臉苦笑的哀求著自己的爺爺。

那站在他和泰諾中央的老者,正是他的親爺爺,泰坦。也是家族族長。

泰坦雙手背在身後。冷冷地瞥了孫子一眼,“閉嘴。”只用了兩個字,就把泰隆完全掖了回去。

別說泰隆,連泰諾都不知道這位老爺子為什麼今天非要跟他們一起來這史萊克學院。昨天回去之後,泰諾沒敢隱瞞,把事情經過說了一遍。得到的結果就是泰坦老爺子一個大嘴巴和丟人兩個字。

今天一大早,泰隆和泰諾兩父子還因為之前的傷勢沒有完全恢復過來,準備多睡一會兒,卻被老爺子揪了起來。直接就來了學院。老爺子也沒說要干什麼,但他那氣勢洶洶的樣子,連泰諾都噤若寒蟬。

泰諾很清楚。自己這位父親可不是個好脾氣,那護短的性子比自己還要厲害。很可能就做出什麼沖動的事來。當初,要不是這樣,自己的家族也不會……,想到這里,泰諾不禁暗暗嘆息,心中祈禱著老爺子不要太沖動才好。畢竟,那個唐三才只是個十幾歲的小孩子。老爺子總不會和他認真吧。

這時,唐三和奧斯卡已經在一群學員的簇擁下從學院內走了出來。

當唐三第一眼看到泰坦老爺子地時候,他的心就不禁收縮了一下。紫極魔瞳提升到芥子境界,能看到的已經不只是表面地東西,他一眼就看出,這位老爺子恐怕比自己想象的還要厲害。雖然他只是一個人,但站在哪里。卻像是巍峨的山岳。不動如山。

“誰是唐三?”泰坦淡淡的問道,他的聲音雖然有些蒼老。但卻給人一種鏗鏘的感覺。那充滿力度的字眼似乎令周圍的空氣都隨之震蕩著。

“我就是。”唐三緩步上前,同時已經將體內地魂力提升到了最佳狀態。隨時都準備應變。

“昨天是你打傷了我的兒子和孫子?”泰坦淡淡的問道。

唐三點了下頭,“是的。”他不想多做解釋,在他看來,對方一個實力如此強大的魂師會為這種事找來,自己再解釋也沒有什麼意義。

“好。”泰坦眼中突然光芒大放,一股無與倫比的力量感驟然從他身上爆發出來。站在他身邊的泰諾、泰隆父子身體不受控制地同時推後出四、五步才站穩身形。包括唐三和奧斯卡在內,所有史萊克學院地學員也集體後退一步。空氣就在這一瞬間變得粘稠起來。

“你打傷了我兒子和孫子,是他們沒本事。但卻不是我力之一族無能。我不會以大欺小和你動手,我們打個賭如何?”泰坦淡淡的說道。

唐三直視著對方,“賭什麼?”

泰坦隨手一揮,一根香從他袖中平飛而出,宛如利箭一般飛出數十米,釘在不遠處地學院大門上,香頭同時燃燒起來。

看到這一幕,史萊克的學員們不禁同時驚呼出聲,連奧斯卡也不禁暗罵一聲,我靠。

學院的大門是精鐵所鑄,香是多麼脆弱?僅僅憑借力量,就能將香釘入數十米外的大門,香本身沒有任何破損,這是何等實力?

唐三看到的比其他人還多了一些,那香之所以燃燒起來,並不是事先點燃的,而是因為破空的速度太快,與空氣產生摩擦才燃燒起來的,也只有他的紫極魔瞳才能捕捉到如此細微的地方。

“我不出手,也不釋放武魂。只要你能在我釋放的壓力下支持到這株香燃盡,就算你贏。我讓泰諾、泰隆兩父子給你磕頭賠罪。否則的話,我要你加入我們力之一族。”

“這不公平。”沒等唐三開口,奧斯卡已經搶著說道。他知道唐三的性格在有些時候比戴沐白還要剛硬,萬一他一口答應下來,就無法挽回了。瞪視著泰坦道︰“你們輸了,你兒子和孫子只需要磕頭賠罪就行,雖然丟人了點,但對他們來說也沒什麼損失。要是小三輸了,卻要加入你們的家族,被限制一輩子。這叫什麼賭約?”

奧斯卡故意將語速降的慢一些,讓門上那香能夠多燃燒一點。論小聰明,唐三也比不上他。

泰坦淡然道︰“那你認為該怎麼樣?”他的話不是向奧斯卡說的,而是直接問的唐三。

奧斯卡趕忙插言道︰“很簡單。如果你輸了,就讓他們加入唐三的家族。”

“哦?你也有家族?”泰坦看著唐三,眼中流露出一絲疑惑。

這次,唐三主動開口,“有,我的家族,就叫唐門。”

唐門?泰坦在腦海中搜索了一下,並沒有記得有這樣一個宗門,更別說強大了。立刻就認為,這應該是一個不出名的小宗門而已。當下毫不猶豫的點頭,道︰“好。就此說定。如果我輸了,我的兒子和孫子,就加入你的唐門。如果你堅持不住,只需要後退出距離我二十米開外,或者倒地。我就會收力。”

奧斯卡眼中流露出一絲狡獪的光芒,悄悄的塞到唐三手里一根恢復香腸,這才飛速後退。對于唐三的抵抗力他可是很清楚的,當初在皇斗學院,唐三就曾經承受著一名魂斗羅的壓力很久,那絕不只是一炷香的時間。眼前這個老頭子怎麼也不可能是封號斗羅吧。就算他同樣是魂斗羅,唐三也絕對能頂得住,何況,還有自己的恢復香腸。

“小三加油,收兩個家奴也不錯。”

作為當事人,唐三反而沒有奧斯卡心情那麼輕松,雖然他當初在三十三級的時候,就曾經承受著魂斗羅帶來的威壓,並且借此機會打通了自己的沖脈。但他可以肯定,面前的老者給自己的壓力只會更大。因為,他也是一位魂斗羅。當初的智林魂斗羅乃是控制系魂師,魂力並不霸道。可泰坦一家乃是純力量型魂師,威壓就完全不可同日而語了。

泰坦似乎一點也不在乎之前言語交談時那炷香已經燃燒了少許,再次示意唐三小心後,周圍這才開始出現了變化。

外圍觀戰的學員們能看到的只是唐三與泰坦之間的空氣似乎扭曲起來,蕩漾出一圈圈水樣波紋,卻什麼也感覺不到。但在那一瞬間,唐三的臉色卻驟然一變,整個人又後退了一步。同時立刻釋放出了自己的武魂。

如果說當初智林魂斗羅帶給他的壓力像綿綿不絕的長江大河,那麼,眼前這位泰坦多帶給他的壓力,就像是驚濤駭浪。洶湧狂暴的壓迫力一瞬間就充斥在唐三身體的每一部分,唐三甚至立刻就聽到了自己骨骼在壓迫下開始發出輕微的聲響。

泰坦虎目中流露出一絲驚訝,為了贏下這場賭約,他在一上來就釋放出了大約六成的壓力。在他看來,對方不過是一名三十七級的魂尊而已。僅僅是這一下已經足以克敵制勝了。

泰坦表面看上去極為威猛,但實際上,他的心思十分細密。從他來到這里,到之前的交談與賭約的提出,他始終沒有說過自己是什麼級別的魂師。而他卻知道唐三的魂力等級。

昨天在泰諾和泰隆回去描述過與唐三之間的戰斗後,泰坦立刻就意識到,唐三絕對是一個天才中的天才。所以,他才不顧身份親自前來。一個是想看看唐三究竟是怎樣的年輕人,另外,也希望能夠給自己的家族招收一個未來的強者。家族已經開始沒落,對于泰坦來說,這也是不得以而為之。

泰諾的外號是大力王,而泰坦的外號,則是大力神。他的武魂,同樣也是純力量型。同時,也正像唐三判斷的那樣,他的魂力已經超過了八十級,是一位強大的魂斗羅。準確的等級是八十六級。

魂師的修煉都是有傾向性的,這才有了強攻系、防御系、控制系、敏攻系、食物系、輔助系等種種區分。

但是,不論是那一類的傾向性,也很難做到所有魂環附加的都只是一種屬性。以唐三為例。他的武魂藍銀草所施加地魂環雖然大都以增強藍銀草地強韌程度為目的。走控制系路線。但是。魂環附加之後出現的技能卻都有所區別。這就是魂環多樣性所導致。藍銀草除了堅韌以外,還有尖刺、毒素、蛛網等種種圍繞在堅韌周圍的技能。雖然有相輔相成的作用,但不可否認,他的魂環絕不是單一的屬性。

一般來說,這樣附加魂環是最好的選擇,可以令自己這一系地技能得到全面有效的發展。唐三的魂環選擇,可以說都是經過大師仔細推算的結果。

想要將所有魂環都只附加同一種屬性,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每一次獲得的魂環都是同一種魂獸。找到一只十年的力量型魂獸不難。再找到一只和它同樣種類的百年魂獸也不算困難。甚至千年級別的同類型魂獸也能夠搜索到。可是,這樣一直附加下去,都是尋覓這同一種魂獸,難度就會幾何倍數的增加。

更何況,走單一路線地魂環附加,有著極大的弊病。那就是能力的單一性。在面對不同對手地時候,適應性就要比普通魂師差的多。只會在某一個方面強大。

可是,這種單一附加魂環的方法也有著專屬于自己的最大優點,那就是將這唯一的屬性最大化。

像泰坦家族的祖孫三人。走的就是力量型單一的路線,力之家族地意義也就在于此。泰坦的魂力是八十六級,但哪怕是在封號斗羅之中。也少有人的力量能夠超過他。像五十八級的泰諾,僅計算力量的話,都直追七十六級的趙無極,就是單一屬性附加的優勢所在。

泰坦作為純力量型魂師,釋放地壓力自然也是由力量而來,盡管看上去他不用武魂,不用技能,似乎給了唐三一些緩沖。同時還給自己限定了時間。可實際上,面對一位純屬性魂師地壓力,卻是一件極其恐怖的事情。

空氣每一次扭曲,唐三就感覺到自己地身體仿佛要被這股龐大的壓力碾碎一般,這種感覺,他在面對獨孤博的時候也沒有出現過。獨孤博給他的威壓雖大,但更多卻是在精神上的。而此時面對的大力神泰坦。卻是純力量氣息上的壓迫。

藍銀草從唐三體內噴薄而出。就像上次一樣將他的身體圍攏成一個大繭,有規律的律動。憑借著控鶴擒龍的技巧,盡可能的削弱著壓力對身體的傷害。

但很快唐三就發現,隨著壓力的增大,藍銀草能夠起到的作用竟然越來越小。正面的藍銀草甚至連波動都已經變得極為困難。

香在緩慢的燃燒,泰坦與唐三面對而立,無聲的戰斗卻極度危險。香才剛剛燃燒了不到三分之一,但唐三身上的衣服卻已經濕透了。咬緊牙關,苦苦支撐。

隨著時間的推移,泰坦心中的驚訝也越來越大,他施展的威壓已經從六成增強到了七成,別說是三十七級,就算是四十七級的魂師都未必能夠支撐的住。眼前這少年竟然比自己想象中還要出色的多。看來,這一趟真的是來對了。

此時,趙無極和一眾老師已經在小舞的帶領下來到了學院門口,很快他就從周圍的學員口中知道了眼前的情況。

“趙老師,您快去阻止他們啊!”小舞有些急切的說道。

趙無極的目光落在泰坦身上,臉色顯得極為凝重,搖了搖頭,道︰“賭約已成,什麼事都要等到他們的賭約結束之後才行。魂師之間的賭約是神聖的。此時阻止,小三以後就不用在魂師界混了。所謂無信則不立。只是,他的對手怎麼會是這個老家伙。這次恐怕要麻煩了。”

“您認得他?那不是泰隆的爺爺麼?”

趙無極嚴肅的道︰“這老家伙我當然認得。當初,我就是因為無意中打傷了他的族弟,被他四處追殺,這才和弗蘭德一起去辦了史萊克學院。”

“什麼?他比您還要厲害?”小舞聽趙無極這麼一說,頓時有些慌了。

趙無極臉色難看的點了點頭,“這老家伙極為恐怖,實力在八十級以上,是一位魂斗羅。如果是其他魂斗羅,我還有信心拼上一拼。可是面對他。我卻一點機會都沒有。他是一名純力量型魂師。力量之恐怖,甚至超越了大多數封號斗羅。也走力量路線地我遇到他,連還手之力都沒有。他所散發地力量壓迫,足以與封號斗羅媲美了。沒有六十級魂力,幾乎不可能抵擋的住。所以我才說小三這次麻煩大了。”

“那怎麼辦?”小舞急的小臉通紅,此時,她不可遏止的想起了大明和二明,要是它們兩個有一個在這里。還會怕那老家伙的力量麼?可是,遠水解不了近渴,趙無極又說了賭約不能打斷,這可怎麼辦?不行,不論如何,也不能讓小三受到傷害。

想到這里,小舞忍不住大喊道︰“哥,要是堅持不住就認輸吧。

唐三自然無法回答她的話,但聽到小舞的聲音。他的注意力略微變化了一下,龐大地壓力頓時趁虛而入。唐三哇的一聲,噴出一口鮮血。用最快的速度將大香腸塞入口中,咀嚼吞咽。憑借著恢復香腸升騰的熱力,才勉強又支撐住沒有倒下。

趙無極聽到小舞一喊就知道不妙,趕忙一把捂住她的嘴,“別打擾他。現在這個時候,任何外界的打擾都會影響他的注意力。小三是個聰明的孩子,他一定知道該如何選擇。他現在還沒有到極限。如果他真的承受不住出現危險,那麼。說不得我也只能出手了。”

衣襟破裂,八蛛矛帶著幽幽寒光迅速從唐三背後蔓延而出,下面四根蛛矛直接插入地面新土之中,支撐著他地身體,上面四根蛛矛微微的晃動,紅白光芒變得格外奪目。

玄天功完全被壓迫在唐三體內,在這種情況下。唐三發現。自己體內隱藏的八角玄冰草與烈火杏嬌疏地藥效竟然飛快的融化著。令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加堅韌。玄天功也在瘋狂的運轉,化解著一波又一波的壓迫力。

嵌入史萊克學院大門的香此時已經燃燒過半。汗水不斷從唐三的衣襟上跌落。他身上的衣服已經完全貼合在皮膚上,整個人就像剛從水里撈出來地一般。

泰坦已經有些不耐煩了,唐三背後的八蛛矛一出,他立刻就看出了幾分端倪,憑借著八蛛矛的外放,唐三抵御壓力的能力明顯變強。難道,那是魂骨?而且還是正規六塊魂骨之外的外附魂骨?

心情激蕩之下,泰坦已經下定決心,不論如何也要將眼前這個年輕人招入麾下,如果那真的是外附魂骨,就難怪自己的兒子以五十八級魂力也會輸給他了。這個少年地前途不可限量。

唐三自己也沒有意識到,隨著他逐漸嶄露頭角,憑借著自身天賦與唐門絕學所表露出地天份,已經逐漸吸引著各大勢力的關注。

速戰速決,泰坦已經決定不再收斂,盡管唐三有外附魂骨地存在,但他知道,這個少年怎麼也不可能抵抗的住自己賦予的壓力。魂力的差距實在太大,更何況,他的純力量可是封號斗羅級別的。就算讓他受到一定的創傷,也要先將他擊敗再說。

想到這里,泰坦直接將自己施加在唐三身上的壓力從七成提升到了九成。原本有規律扭曲的空氣瞬間變的急促起來,水樣波紋向浪潮一般朝著唐三的身體蜂擁而去。

噗----,又是一口鮮血噴出。在驟然增強近三分之一壓力的情況下,唐三再也無法支撐。盡管他對對手的實力已經有了極高的估計,但還是沒有算到全部。

要輸了麼?真的要輸了?不。

唐三看向對面的泰坦,那老人依舊是一臉的平靜,身上衣襟無風自動。充滿了不可一世的威嚴。就在這一刻,泰坦突然看到,唐三的雙眼毫無預兆的亮了起來,兩道金紫色的光芒從唐三的眼眸中瞬間噴吐而出。

[BOOK: 001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35: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