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9
第九十五章 唐三的新戰術,宇宙天空流

大師一向很注重鍛煉唐三的指揮能力,聞言點了點頭,道︰“說說看,你準備如何安排?”

唐三沉聲道︰“我想這樣。在上一戰中,我們史萊克七怪出場三人,這一戰,調整一下。由竹清接替泰隆出戰,小奧接替絳珠出戰。如果我們七個出戰五人還無法戰勝對手的話,那麼,我們又談何獲得最後的冠軍呢?”

听了唐三的話,大師臉上流露出一絲微笑,“不錯,很有針對性。看來,你已經胸有成竹了。”

唐三眉頭微皺,道︰“胸有成竹說不上,在比賽中什麼情況都有可能發生。但我認為這樣出戰是最好的方法,既沒有暴露我們全部的實力,也讓我們有了獲勝的可能。”

一旁的泰隆忍不住道︰“三少,為什麼不讓我出戰?對手不都是防御和力量並重的魂師麼?有我在,至少可以在前面擋一擋。我的抗擊打能力還是沒問題的。”

大師微笑道︰“他之所以讓竹清接替你的位置,本身就沒打算和對手硬扛。”還有誰能比他更明白自己嫡傳弟子的心思呢?

戴沐白又何嘗願意避戰?邪眸光芒大盛,“小三,你來安排吧。”

唐三點了點頭,將這一場出戰的人選招到自己身邊,壓低聲音,開始按照自己的想法布置戰術。大師、柳二龍和弗蘭德都在一旁靜靜地听著。三人沒有再參與意見。他們都明白,只有憑借自己的實力和智慧在不斷的戰斗中磨練,才是讓這些小怪物們提升自身實力最好地辦法。

全大陸高級魂師學院精英大賽第三天的比賽正式開始了。

全部二十八支隊伍中的十只走入場地之中。諾大的廣場內。布置已經和第一天有了區別。除了原本唐三他們曾經使用過的中心比賽台不變之外,旁邊還搭建了同樣大小的四座擂台。盡管這五座擂台的面積都很大,可在這能夠容納八萬人同時觀戰的天斗大斗魂場中,還是並不顯得擁擠。

全部二十八支隊伍在這第三天地戰斗中依舊是分成三組,史萊克學院正是第一組上場中的一支。由于他們在第一場比賽中恐怖的爆發力,再加上他們的對手也是這次奪標呼聲很高的象甲學院,因此,他們之間的比賽依舊被安排在了中心主賽台之上。

作為數年一度的盛事。再加上參與比賽的魂師都是各方招攬的對象,今天的貴賓看台上觀看比賽地貴賓幾乎和第一天開幕式時沒有什麼兩樣。不但帝國高層們都在,帝國皇帝雪夜大帝也依舊端坐在第一排中央的位置。只不過,今天在他身邊的兩個人變成了四個。

除了七寶琉璃宗宗主寧風致和白金主教薩拉斯之外,多出的兩個人,一個正是七寶琉璃宗的兩位封號斗羅之一,骨斗羅古榕。另一個人,就比較怪異了。別說貴賓席上的帝國高層有不少目光都落在他身上,就連兩旁比較遠的觀眾席上,觀眾們也都注意到了他的存在。因為。這個人的外貌實在特殊了一些。

用特殊來形容都顯得有些不足,此人的身體實在過于龐大。雖然是坐在那里,但他地身體也比普通人站著要高上很多。骨斗羅的身材骨架已經很高大了,可是,和白金主教薩拉斯身邊這個人相比,卻遜色的不是一分。

這個人的身高用目測估計,起碼在兩米五以上,自己一個人就佔據了貴賓席上三個寬大地座位。端坐在那里,就像是一座肉山似的。皮膚黝黑,一雙大眼楮宛如銅鈴。黝黑的皮膚上似乎浮現著一層特殊的光芒。整個人坐在那里,就給人很有威勢的感覺。須發皆白,看上去至少有七旬以上的年紀。

寧風致也沒想到這個人居然會出現在貴賓席上,在他身邊的骨斗羅傳音向他問道︰“風致。怎麼天象呼延震這老小子也來了?”

寧風致同樣以逼音成線之法回答道︰“你看看象甲學院今天的對手是誰就明白了。薩拉斯把呼延震叫過來,恐怕也是為了他們。”

武魂殿地實力之所以被稱為大陸最強,甚至可以與兩大帝國相比,與七大宗門中下四宗地支持是分不開的。七大宗門里,上三宗地七寶琉璃宗一向是支持天斗帝國皇室的。而藍電霸王龍家族則保持中立。昊天宗隱隱支持星羅帝國皇室。而下四宗則與武魂殿關系密切,雖然不是附屬,但也絕對是同氣連枝。象甲宗所在地正好位于天斗城不遠,此時坐在白金主教薩拉斯身邊的肉山。正是象甲宗宗主。天象呼延震。如果不是一宗之主,他又怎會有資格坐在貴賓席的第一排呢?

古榕微微一笑。道︰“看來,這一屆的全大陸高級魂師學院精英大賽越來越有意思了。果然是年青一代的崛起。風致,當初你預測他們將是魂師界的黃金一代時,我還有些懷疑。但現在看來,應是不錯了。只是不知道在總決賽的時候,還會有什麼隊伍出現。今天史萊克學院的對手是象甲宗,你還看好他們麼?”

寧風致微笑道︰“為什麼不呢?象甲宗實力雖然不弱,但他們的缺陷也十分明顯。以唐三那麼聰明,還有一位理論上無敵的大師指點,這場比賽只要他們全力出擊,獲勝應該不是問題。等等,怎麼會這樣……”

正在說話之間,寧風致已經看到了正走上中央比賽台的雙方隊員。史萊克七怪他都見過,此時首先看到的就是走上台的戴沐白、黃遠和京靈三人。看到黃遠和京靈,寧風致立刻就明白,這一場,史萊克學院依舊不是全力以赴。

輕拍自己額頭,寧風致無奈的搖了搖頭,向身邊的骨斗羅道︰“這史萊克學院果然是厲害,面對象甲宗竟然依舊不是全力出手。還好,他們換了兩個人。希望這不要是一次失誤才好。”

一邊說著,寧風致的目光下意識的飄向雪夜大帝另一邊的白金主教薩拉斯,正好捕捉到薩拉斯眼中一閃而過的陰狠。

在第一場比賽的時候,寧風致曾經明確表示過七寶琉璃宗與史萊克學院之間的關系。這一刻,寧風致的心突然揪緊了幾分,他也隱隱明白薩拉斯將天象呼延震叫來的真正目的了。而史萊克學院這場比賽的對手似乎也並不是因為運氣差而踫上的。

全大陸高級魂師學院精英大賽是由武魂殿主辦,兩大帝國協辦。雖然在規則上盡量體現著絕對公平四個字,可是,此時寧風致心中卻只有四個字︰暗箱操作。

薩拉斯眼看招攬無望,明顯有意在史萊克學院聲名鵲起之前將其打壓下去。恐怕,今日這象甲宗的作戰方式,會和上一戰史萊克學院一樣。好一個白金主教。

想明白了這一點,寧風致的臉色頓時沉了下來,幸好,他沒有在史萊克學院的出場陣容中看到自己的女兒。同時心中也在暗暗嘆息,希望自己的袒護不要變成對壞事吧。這場比賽的勝負已經並不重要,寧風致只是希望,史萊克七怪不要在這場比賽中受到重創。

雖然史萊克學院的隊員們已經有了心理準備,可當他們真正看到自己的對手時,還是不禁倒吸一口涼氣。這些真的是人麼?

象甲學院的七名隊員在蹬上中央比賽台的時候,整個比賽台都在隨著他們的步伐而不斷顫抖。蹬上比賽台的,根本就不像是七個人,而是七座山。

全部是一身黑衣,象甲學院七名參賽隊員中,身材最矮的也有兩米出頭,最高的一個,甚至已經超過了兩米五。站在史萊克學院的隊員面前,完全是居高臨下。

和身高相比,更加恐怖的是他們的體重。僅僅憑借目測,唐三就能看的出,這七個人中,體重最小的一個也要在三百斤開外,個頭最高的那個,恐怕至少有五百斤以上了。

同樣的黑發,兩側是剃光的,只有中間的頭發梳成一個奇怪的馬尾,黝黑的皮膚比他們身上的衣服差不了多少。七個人在那里站成一排,像厚實的城牆一般擋住了史萊克學院出場隊員全部的視線。

站在中央的,是那個身材格外彪悍的大漢,他上前一步,兩腿開立,比賽台地面上轟轟兩聲,劇烈的震蕩了一下。

“象甲學院戰隊,隊長,呼延力。四十三級防御系戰魂宗。”這位隊長的聲音甕聲甕氣的,身上的肥肉似乎都隨著自己的聲音在輕微的震顫,一雙小眼楮瞪視著面前的戴沐白,凶光閃爍。
戴沐白還不示弱的上前一步,雖然他的體重不足以造成震撼效果,但氣勢上卻絲毫不差,“史萊克學院戰隊,隊長,戴沐白。四十四級強攻系戰魂宗。”

“雙方隊員,行禮。”裁判大聲喝道。

以戴沐白和呼延力為首,雙方一共十四名參賽隊員同時向對方彎腰行禮。場中的氣氛幾乎在一瞬間就變得凝重起來。

“預選賽第二輪第一場,正式開始。”

同時進行的五場比賽,幾乎同時宣布了開始,也就在那一瞬間,五場比賽,十所學院的七十名學員在這同一時刻開啟了自己的魂環。驟然間,整個天斗大斗魂場內都變得炫麗起來。觀眾們的歡呼聲也在這一刻同時爆發。

武魂附體,器魂召喚。剎那間耀眼的魂環光暈彌漫。

站在史萊克學院戰隊面前的七名象甲宗直系子弟在同一時間甩開了自己的上衣露出一身肥肉。很快,他們就用自己身上的變化告訴觀眾們他們為什麼要將上衣脫掉。

原本就無比雄壯的身體,在武魂附體的爆喝聲中再次膨脹,有些松垮的肥肉竟然飛速紋起,變成了夸張而恐怖的肌肉,一層暗黃色的角質層浮現在皮膚表層,閃爍著金屬光澤。更令他們看上去非人類的是,他們的鼻子也在同時延伸、變長,同時,上唇翻起,兩根獠牙足足長出一尺。

七個人同時抬起右腳。再重重地跺在擂台上,轟然巨響中,不但吸引著觀眾們的眼球。同時也讓所有人在擔心,這比賽台能否承受的住它們如此狂暴地力量。

七個人中,中間的三個人全部都是兩黃兩紫四個魂環,旁邊的四個人則是兩黃一紫三個魂環。

從對手的外表唐三發現,這象甲宗的弟子,似乎是身體越大實力就越強。從外表就能判斷出每一個人實力的強弱之處。

貴賓席,白金主教薩拉斯看向身旁的肉山,呼延震向他點了點頭。沉聲道︰“阿力乃是我象甲宗年青一代最出色的弟子,也是我地長孫。先天稟賦比我當年還要好上幾分。我是指望他能夠在未來成為象甲宗第一位封號斗羅的。”

呼延震並沒有掩飾自己的聲音,不但薩拉斯听到,第一排的雪夜大帝、寧風致和古榕也自然都听得到。

雪夜大帝微微一笑,道︰“呼延宗主有孫如此,真是值得慶賀啊!”

呼延震哈哈一笑,聲震貴賓席,“陛下謬贊了,且看阿力的表演吧。這一屆我們象甲宗的目標是總決賽的前三名。”

雪夜大帝淡然道︰“不過,如果我沒看錯的話。這次令孫他們的對手似乎有五位四十級以上的魂宗。”

呼延震愣了一下,他根本就沒想過自己宗門地弟子們會輸,再加上他們象甲宗弟子的身材實在不是別人可比,自然也沒去注意他們的對手。此時听了雪夜大帝的話,他的目光才落在史萊克七怪身上。

正如雪夜大帝所說的那樣。除了站在最前面的邪眸白虎戴沐白以外。除了京靈與黃遠兩人是三個魂環。另外四人也全部都是四個魂環。尤其是唐三那黑色的第四魂環更是格外引人矚目。

呼延震有些驚訝的看向薩拉斯,卻發現薩拉斯臉上的神色也同樣是震驚地。

上一場比賽,史萊克學院出現三名四十級以上的魂師就已經令他大為吃驚了,而這一場竟然又多出了兩名四十級魂師。也就是說,他們在第一場比賽中是隱藏了實力的。很明顯,自己對這個學院的實力判斷還是差了些。

雪夜大帝向身邊地寧風致問道︰“寧宗主。您和這史萊克學院很熟悉,那您知不知道這個學院的院長現在是誰?我真的很好奇,究竟是什麼人能夠教導出這樣出色的弟子。”

寧風致微笑道︰“陛下,史萊克學院的院長名叫弗蘭德。或許。這個名字您沒有听過。但您一定听說過,二十年前曾經憑借武魂融合技在魂師界閃亮的三個新星。他們合稱為黃金鐵三角。這弗蘭德就是黃金鐵三角中的飛翔之角。這史萊克學院現在就是由他們三個人所創建的。這些孩子應該是在智慧之角大師地教導下成長。他們中最出色地唐三,正是大師唯一的嫡傳弟子。”

“大師?”提到這兩個字,雪夜大帝到沒覺得如何,但一旁地白金主教薩拉斯卻是臉色大變。甚至不加掩飾的立刻以傳音向身邊的天象呼延震說了幾句什麼。

呼延震驚愕的看著他,喃喃的道︰“可是,比賽已經開始,應該來不及了吧。”

薩拉斯的臉色頓時變得極其難看。自言自語的道︰“怎麼會是他?怎麼會是他。”

這一次。連寧風致都不禁感到有些奇怪了,忍不住問道︰“薩拉斯主教。您也認識大師麼?”

薩拉斯回過神來,臉色一板,“黃金鐵三角誰沒听說過。這位大師不是號稱理論無敵的麼?他與我們武魂殿的關系可是非同一般。沒想到,他竟然會到了一個學院中。這就難怪了。也只有他,才有可能培養出如此出色的弟子。”

寧風致愣了一下,這白金主教薩拉斯的脾性他清楚的很,此人不但剛愎自用,而且睚眥必報。自己已經明確表明了與史萊克學院關系非常密切,可他此時竟然在贊揚大師,再加上臉上焦急的神色,這其中定然有什麼奧秘存在。

雪夜大帝微笑道︰“二位既然都如此推崇這位大師,有機會朕到要見識見識他的風采。現在,還是讓我們看比賽吧。”

沒錯,就在貴賓席上幾人針鋒相對的同時,五塊比賽台上的預選賽都已經正式開始了。

處于唐三七人面前的七座肉山並沒有像上一場天斗皇家學院二隊的七名強攻系魂師一上來就發起猛攻。而是七人站成一排,身上的第一個魂環同時閃亮,一步一步,沉穩的跨出。

在第一個魂環的作用下,這七座肉山身上原本暗黃色的角質上多了一層晶瑩的顏色,每個人身上都像是覆蓋了一層釉質。七個人的身體實在太龐大了,從中央向前逼進,幾乎佔據了整個圓形比賽場直徑的一半。他們的步伐雖慢,但在前進的過程中,每踏前一步,自身的氣勢就會隨之上漲幾分,不論是身體還是魂力上,都帶給史萊克學院七人極大的壓力。

“退。”唐三低喝一聲。這一次,他並沒有指揮隊友們直接發動攻擊。

戴沐白、黃遠這兩名強攻系魂師和近戰強攻系魂師小舞快速後退,兩名敏攻系魂師京靈和朱竹清也同時收縮到唐三兩旁。也就在這時,黑色的藍銀草登場了。

那看上去像是黑色藤蔓一般的藍銀草貼地蔓延,飛快四散開來。其中一根藍銀草纏繞住了一名象甲宗弟子粗壯的大腿。但恐怖的一幕出現了,以唐三那四個魂環增幅後的藍銀草,竟然也只是讓對方停頓了一下,下一刻,藍銀草立刻發出崩裂的聲音。

唐三的瞳孔一陣收縮,通過這簡單的試探他立刻發現了很多東西。這象甲宗的弟子非但力量驚人,而且非常會利用自身的優勢。他們這恐怖的體重絕不只是擺設,非但可以憑借自身肉體的力量減少魂力的消耗,同時,肉體與魂力結合之後,就能迸發出更加恐怖的力量和防御。自己的藍銀草雖然堅韌,但少量的進行纏繞還是不足以限制他們在施展武魂後力量上附加的恐怖。可見對手的力量有多麼可怕了。

由于擂台是圓形的,最初雙方都是在中央最寬闊的地方,而此時隨著對手的不斷推進,就令史萊克七怪兩旁所能施展的空間變得越來越小。對手那龐大的身體使其在戰斗時所能控制的面積比普通人大的多。一旦被對手逼迫到兩旁毫無縫隙的程度,對手的實力也就能最大程度的發揮出來。

這也是為什麼象甲宗七人沒有急于快速推進的重要原因,他們就是不想露出絲毫破綻。現在兩旁雖然有縫隙,但他們保持著眼前的陣型,並不需要捕捉到對手的全部人員,只要能夠解決非敏攻系,尤其是輔助系的人員,就已經成功了。防御的另一層含義是耐力。這七名象甲宗弟子遠不是那天的天斗皇家學院二隊所能相比的,看到對手有四人的魂力達到四十級,立刻用出了最穩妥的攻擊方式。
史萊克一邊,眾人都沒有驚慌,每個人都提聚著自身的魂力靜靜的等待著他們的靈魂下達命令。黃遠和京靈這兩名新加入的成員雖然在龐大的壓力面前呼吸開始變得急促,但史萊克七怪中五人的沉穩卻帶動著他們也保持著穩定的心態。

“上前,三步。”唐三低聲喝道。

除了他和奧斯卡以外,其他五人同時快速踏前三步,氣息頓時反卷,與對方帶來的壓力在空中踫撞。五人中戴沐白和朱竹清也同樣超過了四十級,在氣勢上並不遜色于對手。

五道黑光同時纏繞而上,分別纏住了五人腰間的位置。正是唐三所發明的特殊陣法流星人錘,憑借著這個陣法,史萊克七怪曾經力挫皇斗戰隊。那時候他們的等級整體比對手低了一截。此時,唐三的藍銀草比那時候更加堅韌,所能延展的長度也已經超過了五十米,絕非那時所能相比。這流星人錘的威力究竟能提升到多大呢?

“小奧,來。”

奧斯卡快速來到唐三身邊,唐三手腕一翻,一根飛行蘑菇腸已經吞入腹中,一只手將奧斯卡提起,背負在自己背上,緊接著,整個人沖天而起,直奔空中躍去。

飛行蘑菇腸效果迅速展現,一對透明的翅膀悄然浮現在唐三背後,就那麼帶著奧斯卡直接朝著空中飛了起來。

“輕身。”唐三又是一聲大喝。之前踏前三步地五個人同時深吸口氣。提聚起自己的魂力,讓身體盡可能的變得輕靈起來。

在七人之中,朱竹清和小舞還有敏攻系地京靈一提氣。身體已經沒有幾分重量。戴沐白和黃遠雖然重一些,但也並不是什麼大問題。在唐三的玄天功配合控鶴擒龍的作用下,他竟然就那麼帶著五個人同時飛了起來。

唐三曾經仔細研究過奧斯卡的飛行蘑菇腸極限所在,通過試驗他發現,飛行蘑菇腸所能承受的重量大約在五百斤左右。他們一共七個人的體重絕對要超過這個數字,但超過的卻並不算太多。畢竟,除了黃遠和京靈外,他們史萊克七怪都才只是十幾歲。只有戴沐白的身材雄壯一些。在這樣地情況下,只要每個人都提氣輕身,正好是在飛行蘑菇腸的承受範圍之內。這也是他這套戰術的關鍵所在。之所以從隊伍中暫時剔除泰隆,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這家伙的體重太大了。不然,泰隆此時所能體現的作用會比小舞還要大一些。

唐三突然騰空飛起,頓時引來觀眾席一陣驚呼。從預選賽開始到現在,雖然也曾經出現過幾名擁有飛行能力的魂師,但絕對沒有一個會像唐三這樣,一個人帶著六個飛。憑借著藍銀草的連接。整個戰隊七人同時升入空中的奇景令人嘆為觀止。

原本史萊克學院與象甲學院這場比賽就吸引了超過百分之六十的觀眾,此時更是幾乎將所有觀眾地視線都集中了過來。

貴賓席上,雪夜大帝驚呼一聲,“那個唐三竟然還有飛行的能力?”

寧風致微微一笑,道︰“我看,這能力並不是屬于他的,而是屬于那位輔助魂師。我想,他們絕不會做無謂的事,多出這個人,必然有其意義。”

奧斯卡被唐三背在背上。本身就相當于是唐三的保姆型角色。毫不猶豫的立刻從手中凝聚出一根恢復大香腸塞到唐三口中。消耗剛剛開始,他立刻幫助唐三進行補充。這場比賽的關鍵並不在于另外五人怎樣攻擊,而是在于唐三如何進行控制。

突然看到對手七個人都破空飛起,象甲學院七名正向前壓迫的隊員頓時愣住了。他們怎麼也沒想到在比賽台上居然會遇到這種情況。正像大師所說的那樣。他們的力量和防御固然奇高無比,但同樣也是犧牲了敏捷為代價地。敏攻系魂師還好些,至少相互沒什麼辦法。可是這飛行類魂師無疑是最為克制他們這樣能力的。如果大家都在地面上,那麼象甲宗弟子自然能夠發揮出身上防御力強的特點,可是,對手在空中,那麼,他們距離對手最近的就是頭部。頭部地防御雖然也不弱。可是他們那一身肥肉的防御力也將無從發揮。更重要的是。對手七人同時飛起,立刻就打破了他們的節奏。

唐三的雙手同時控制著五根藍銀草。下面的五個人就像是拉線木偶一般。一瞬間就脫離了胖子們攻擊的範圍。

唐三身體在半空中微微旋轉半周,五根流星人錘同時甩了起來,分別從五個不同的方向朝著下方落去。所落之處,都是朝著對手七個胖子身體外圍而去。與此同時,無數藍銀草從唐三身上釋放而出,同時向對手七人發動了纏繞技能。

從眾人起飛到發動攻擊,全部過程也只不過是十幾秒而已。令唐三有些意外地是,象甲宗七名弟子地反應一點也不慢。最高壯的呼延力大喝一聲,七個胖子飛快聚集在一起,形成了一個背靠背地陣型。同時伸出自己蒲扇般的大手向從天而降的五人拍去。

看到這一幕,唐三不禁暗暗一驚,這七個人的防御力本就極其驚人,而以現在這樣的陣型更是毫無破綻可言。想要攻破他們的陣型絕不容易。這也是唐三最不願意看到的一幕。

五根藍銀草在戴沐白五人即將進入攻擊範圍的時候同時回收,又將五人提了起來。唐三很清楚,雖然自己抓到了對手最弱的特點,但著些胖子們卻極為精明,他們現在要做的就是不惜挨打也要拉住史萊克學院其中一人,憑借他們那恐怖的體重和力量,拉住一人,就相當于是破開了整個流星人錘。

人雖然扯回去了,但藍銀草的纏繞卻並沒有停止,純黑色的藍銀草帶著銳利的尖刺瘋狂的纏繞上了七個胖子的身體,只是一會兒的工夫,就將七個人纏繞的密密麻麻。

這些藍銀草可以說都是唐三身體的延伸,當纏繞完成的瞬間,唐三立刻就發現了問題。藍銀草上附帶的尖刺根本就無法扎入對方那恐怖的皮膚當中,甚至連腐蝕與麻痹兩種劇毒都無法入侵。對手的防御力之強,甚至還在他估計之上。

象甲宗七名弟子幾乎同時大喝,爆發性的力量瞬間迸發。眼看著那極其柔韌的藍銀草在他們恐怖的力量下被緩緩撐開,逐漸崩裂,而唐三也清晰的看到,對手七人身上的第二魂環同時亮了起來。

他立刻做出了精確的判斷,對手的第一魂環是防御,第二魂環應該是力量提升一類。

藍銀草乃是唐三武魂的本體,經過四個魂環滋潤,尤其是最後那個萬年魂環在屬性上的附加,這原本被稱為廢武魂的藍銀草早已極其堅韌。唐三在不久前達到那種與周圍環境中野生藍銀草融合境界的時候,自身藍銀草又有了一定程度的變化。雖然變化細微,但本身的質地卻變得更加細密了。此時對對手是全身性的纏繞,就算這些胖子力量驚人,也不是說掙脫就能掙脫的。

一、二、三、四、五唐三在心中默數著,對手中達到四十級的三名隊員在五秒的時候將身上的藍銀草完全掙脫。最強的呼延力更是只用了四秒的時間,而另外四名尚未到達四十級的隊員卻用了超過七秒才算掙脫出來。

奧斯卡飛快的又將一根飛行蘑菇腸塞入唐三口中,同時還準備好了一根恢復大香腸。

簡單的計算時間後,唐三大腦內各種信息閃過,立刻發起了第二輪攻擊。

“二十秒,擊潰呼延力。”唐三大喝一聲,同時,藍銀草纏繞再次發動,他身上第一、第二、第四,三個魂環幾乎同時亮了起來。

七名象甲學院弟子那麼龐大的身體,站在那里簡直就是最好的靶子,藍銀草飛速纏繞而上,再次捆住了他們的身體,與此同時,以戴沐白為首的五人迅速降落,在唐三的控鶴擒龍作用下,同時朝著呼延力撲去。呼延力不屑的哼了一聲,還來限制麼?難道說這就不需要耗費魂力?以己方七人龐大的身體,不用多,幾次全面纏繞就能夠大幅度消耗對方那個控制系魂師的魂力。等到他堅持不住從空中落下來,這場比賽就結束了。想擊潰我?恐怕沒有那麼容易。

[BOOK: 001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28:38 2024